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99|回复: 33

雅士会所诚邀大家畅聊!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发表于 2003-9-13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都,大师歇脚、高士登临,教授传道,学子云集。真一处交流、探讨之理想所在!
雅士会所为联都专设评论版,乃举人以上雅士汇集之处,以联评和联论为宗旨,评析对联实践、探讨楹联理论。
诚邀各位参与,或评联,或理论,或争鸣,或小议,可粗可细,可长可短,各抒见解,百花齐放,不拘一格,不一而足。
经验总结,理论探索,知识林林总总;思维碰撞,智慧交锋,光花点点星星。期待您与大家分享你的精彩见解!
指点由人 一网联坛收眼底
休闲似我 三杯茶水沁脾间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3 13:08:34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Z彩| 六合投Z注| 网络赚钱去SO娱Z乐Z城:顶级信用Z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3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联常盼举人至
品茗还邀雅士来

南山主人和笨笨备好香茗恭候各位才子高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3 22:18:54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3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讨口茶喝~~
请问主人:敢竭鄙诚 是啥意思呀??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楼主| 发表于 2003-9-1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小U来了,笨笨快快上茶:)

敢竭鄙诚就是竭诚的意思,呵呵,敢、鄙都是谦词啦。语出滕王阁序,正好用上,描写此刻欢迎之情:

敢竭鄙诚,恭疏短引。一言均赋,四韵俱成。请洒潘江,各倾陆海云尔。

只是这一言未发,这四韵难寻呵,还是请大家洒江倾海罢:)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13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主人!怪只怪小 u 书读的不多,啥都不懂,主人见谅了!
西西,现在学为时不晚吧?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3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茶来啦!才女姐姐请了:))))不过呢,喝笨笨的茶可先要对联哟:)))

茶之为饮宜修德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8

-103

回帖

0

精华

120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4
发表于 2003-9-13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不举人不是雅士的说
能不能来喝茶呐/
偶只会灌水啊
杯小可容月 心宽自纳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楼主| 发表于 2003-9-13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苍兄是前擂馆长,位列贵宾,有失远迎,死罪!笨笨,到哪里玩去了罢:)

谈笑风生,纵然放火悉由你
吹夸水涌,若是决堤亦任之

从今音:)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3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过门皆是客,欢迎欢迎!笨笨泡茶也要水呀!哈!那你就对笨笨的联当茶资吧!可不能白喝了:)))

雪飞遍野尽苍凉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53

-50

回帖

0

精华

972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民间对联代表

UID
497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7
发表于 2003-9-13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这两个主人一唱一个随的,还真有那么点味道。
大家晕,才是真的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3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笨有眼不识泰山,失礼了:)))

好茶来了:)))请慢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9-14 17:50:15编辑过]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3-9-1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楼主| 发表于 2003-9-1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两位呵,

半斤八两晕一片
五岳三山浪四方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楼主| 发表于 2003-9-1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今音啦。笨笨快给浪子兄上茶:)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来就来~~~~~~~~~
原来是浪子兄弟大驾光临,笨笨怠慢了,好茶来了:)))
浪子兄的临屏大作笨笨欣赏了,很精彩!以后请多赐教!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118

-10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第四名进士

UID
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3-9-15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好可爱!

山人偏有佳人伴
小子恨无老子闲
曾经沧海难为水(元稹)纵有欢肠已似冰(苏曼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欢迎!

右军多峻逸
左使好逍遥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8

-20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卖隐形BRA的

UID
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4
发表于 2003-9-1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有吵架的帖子~~~~~~~~~~~~~~~~~南山出个联集我砸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5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谢青堂在2003-9-15 8:37:31的发言:
笨笨好可爱!

山人偏有佳人伴
小子恨无老子闲


谢谢左使称赞!左使也很帅嘛!请茶:))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5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丁巳日纵火在2003-9-15 13:12:17的发言:
我喜欢有吵架的帖子~~~~~~~~~~~~~~~~~南山出个联集我砸一下吧~~~~~~

欢迎纵火斑竹光临雅士会所!笨笨给您上茶了,可惜笨笨太笨,不会跟您吵架:)))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68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乱弹派之无忧长老

UID
6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5
发表于 2003-9-15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茶~~~~~~(白梅一副馋相)

主人好,讨杯茶喝:)
满堂花醉三千客 一对人晕二百年 以文会友,愿相知满天下。 http://china-wenhuanettypec.51.net/cgi-bin/lb5000/forums.cgi?forum=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

-28

回帖

0

精华

879

积分

联都举人

联都进士

UID
5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9
发表于 2003-9-15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讨杯茶喝:)))
斋静宜读史 石顽可补天 http://wansh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5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孤山白梅在2003-9-15 17:11:42的发言:
呵呵,茶~~~~~~(白梅一副馋相)

主人好,讨杯茶喝:)


笨笨上茶来了,笨笨见过白梅前辈,笨笨喜欢您作的联!以后请多来坐坐,指点一下我这个笨鸟呀!

此壶名梅妻鹤子,您一定喜欢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顽石斋在2003-9-15 17:44:22的发言:
我也讨杯茶喝:)))


斋主高才笨笨偑服!连过三关皆高分!欣赏中。。。。。。。

笨笨也有一联请您对:))

红楼一梦石头记

茶来了,请慢用:))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这次上茶跑得快,笨笨不错:)

欢迎孤山白梅先生指导!

雪里常知君傲骨,一枝独秀
舟中犹记小孤山,二女偶成

一=独,二=偶。

欢迎顽石斋兄光临指导!

顽石无缘成大圣
奇文有幸挂名斋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楼主| 发表于 2003-9-15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丁巳日纵火在2003-9-15 13:12:17的发言:
我喜欢有吵架的帖子~~~~~~~~~~~~~~~~~南山出个联集我砸一下吧~~~~~~

哦,怠慢了纵火兄,死罪也:))
我这水平哪里敢有什么集呵。发过就完的,都是一些破联。还值得火兄动砖吗?:)
我一定搞一些东东来,请火兄狠砸!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68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乱弹派之无忧长老

UID
6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5
发表于 2003-9-16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鸟笨笨在2003-9-15 18:10:38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孤山白梅在2003-9-15 17:11:42的发言:
呵呵,茶~~~~~~(白梅一副馋相)

  主人好,讨杯茶喝:)


笨笨上茶来了,笨笨见过白梅前辈,笨笨喜欢您作的联!以后请多来坐坐,指点一下我这个笨鸟呀!

此壶名梅妻鹤子,您一定喜欢的:))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quote]

谢谢主人的香茗,白梅俗人,可惜了那么好的茶具:)

此壶名梅妻鹤子
其茶蕴香海茗烟
满堂花醉三千客 一对人晕二百年 以文会友,愿相知满天下。 http://china-wenhuanettypec.51.net/cgi-bin/lb5000/forums.cgi?forum=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68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乱弹派之无忧长老

UID
6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5
发表于 2003-9-16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南山主人在2003-9-15 18:39:15的发言:
嗯,这次上茶跑得快,笨笨不错:)

欢迎孤山白梅先生指导!

雪里常知君傲骨,一枝独秀
舟中犹记小孤山,二女偶成



谢南山主人赐佳联:)
满堂花醉三千客 一对人晕二百年 以文会友,愿相知满天下。 http://china-wenhuanettypec.51.net/cgi-bin/lb5000/forums.cgi?forum=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

-16

回帖

0

精华

26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3-9-18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三少爷在这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5

-114

回帖

0

精华

88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甲科进士/联都礼部主持

UID
5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27
发表于 2003-9-18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见了三少也先请别哭,你一哭我就心烦!你先请喝茶,联都这么大,我帮你找一下吧!对了,你的三少长得英俊潇洒不?先跟笨笨说说,我好帮你找呀!
我是一只笨笨笨小鸟,想要飞呀飞呀飞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

-16

回帖

0

精华

26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3-9-19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鸟笨笨在2003-9-18 23:25:00的发言:
你不见了三少也先请别哭,你一哭我就心烦!你先请喝茶,联都这么大,我帮你找一下吧!对了,你的三少长得英俊潇洒不?先跟笨笨说说,我好帮你找呀!

多谢了,三少长得英俊潇洒不,我也没看过他的照片啊,只号等你多帮着点了。还有,此室只供联都举人、进士和贵宾使用!其他人等不能发贴——这句话是谁说的啊,横横~~怎么我又能发了呢——敬请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9-26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鸟笨笨在2003-9-13 22:22:37的发言:
茶来啦!不过呢,喝笨笨的茶可先要对联哟:)))
茶之为饮宜修德

555555555~~~~~
茶很香,口很渴,可是我喝不下~~~~
55555555~~~~~~~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39261951121277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4

-41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对小学生

UID
10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6
发表于 2003-10-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
这回可以喝茶了吧?????

茶之为饮宜修德
酒若如酣好放歌



气结殷周雪,天成铁石身。
万花皆寂寞,独俏一枝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5
发表于 2004-4-9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茶之为饮宜修德
鸟欲不笨可先飞

呵呵,先开个玩笑,请上杯清茶。

戏为一联,权当茶钱:
小鸟不笨,为大鸟先;
南山已起,奈东山何?
惟与竹梅称风月 之于江海是英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11:05 , Processed in 0.13715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