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238|回复: 91

圣玉小档案(照片)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发表于 2005-10-14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9" border=0></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6s"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格格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b" border=0> </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5fg" border=0> </P>
<P align=center>(圣玉中世纪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b" border=0></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3yr"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低眉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69122425722.jpg"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回眸照)</P>
<P align=center></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9" border=0></P>
<P><FONT size=4>姓名:陈圣玉(小时候的实名,呵呵)</FONT></P>
<P><FONT size=4>性别:女</FONT></P>
<P><FONT size=4>政治面貌:大一时即加入中国共产党</FONT></P>
<P><FONT size=4>学历:硕士研究生(在职)</FONT></P>
<P><FONT size=4>星座:巨蟹</FONT></P>
<P><FONT size=4>职业:一个京城教师;几家论坛版主(还做过某论坛站刊主编)</FONT></P>
<P><FONT size=4>特长:朗读: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学校播音组播音员、主持人兼自己栏目的记者、编辑</FONT></P>
<P><FONT size=4>   演讲:无论范围大小,只要参加,基本都是一等奖</FONT></P>
<P><FONT size=4>   唱歌:大学时代被评为“校园十大歌手”</FONT></P>
<P><FONT size=4>爱好:写作:北京市写作学会会员,十三岁起发表文章,但人懒笔惰:)</FONT></P>
<P><FONT size=4>   音乐:中西方古典音乐</FONT></P>
<P><FONT size=4>   舞蹈:自编、自演独舞《化蝶》参加过学校大型庆元旦联欢会</FONT></P>
<P><FONT size=4>   主持:上学期间基本都是班、团会的策划、主持人</FONT></P>
<P><FONT size=4>最崇拜的人:秦始皇、朱棣、毛泽东</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男明星:盖博、梅尔.吉布森、周润发、马景涛</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女明星:奥黛丽.赫本、费雯丽、张曼玉</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电影:《勇敢的心》(《惊世未了情》)、《乱世佳人》、《泰坦尼克号》、《人鬼情未了》</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饮料:绿茶</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诗: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FONT></P>
<P><FONT size=4>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FONT></P>
<P><FONT size=4>      ---圣玉《咏月》</FONT></P>
<P></A></P>
<P></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7u9" border=0></P>
<P align=center>(2006年7月30日,香山自拍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6831172032754.jpg"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在长城上)</P>
<P align=center>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8 11:52:18编辑过]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0-14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MM你别吓我,这么美丽温柔的人会最崇拜几个暴君,我好怕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6

-383

回帖

0

精华

4186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进士

UID
41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5
发表于 2005-10-15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一张真像片,可乎?
云水齐欢 天山共色 风烟俱静 日月同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5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0-14 23:29:00的发言:</B>
MM你别吓我,这么美丽温柔的人会最崇拜几个暴君,我好怕怕。</DIV>
<P>这几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人。而每写一章历史新篇章,都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P>秦始皇:是暴了点,但没有他,战国要战到什么时候?促进了民族的大一统,统一了度量衡,统一了文字……
<P>朱棣:李世民弑兄杀弟逼父退位,却是中国一代圣君;朱棣不过把软弱无能的侄儿赶下了台,方孝儒、铁弦等人愚忠愚孝,在所有大臣面前痛骂对他们礼遇有佳的朱棣,朱棣实在挂不住了才……哎,其实他这一生好过吗?十分勤政、崇尚节俭……业绩突出,比建文帝偏听偏信没主见不知强过多少倍!
<P>毛泽东:我们的伟大领袖,过与功比如九牛一毛,算不得暴君:)
<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5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象牙</I>在2005-10-15 23:33:00的发言:</B>
上一张真像片,可乎?</DIV>


<P>[em01]来者不善啊:)</P>
<P>欢迎大象牙君光临</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0-16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想被坑,我不想被诛十族,我不想被割断喉管……
我蔑视暴君,“屠毒天下之肝脑,离散天下之子女”、“敲剥天下之骨髓、崩溃万姓之血肉”,李世民要好得多,我喜欢李世民、岳飞、苏东坡一些,外国的华盛顿、罗斯福,还有《勇敢的心》中的华莱士……
呵呵,在这里不争这些了,我出个句子给你:
楚虽三户 亡秦必楚 我本楚狂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0-16 0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此情可待成追忆 只是当时已惘然</P><P>我宁愿相信这是你的真相片,象我以前的朋友,看你的简历,我更惊奇,经历业绩也相似。只是她不会写诗词对联,也不喜欢帝王将相</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98

-9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099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3
发表于 2005-10-16 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5-10-15 23:54:00的发言:</B>


<P>这几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人。而每写一章历史新篇章,都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P>秦始皇:是暴了点,但没有他,战国要战到什么时候?促进了民族的大一统,统一了度量衡,统一了文字……

<P>朱棣:李世民弑兄杀弟逼父退位,却是中国一代圣君;朱棣不过把软弱无能的侄儿赶下了台,方孝儒、铁弦等人愚忠愚孝,在所有大臣面前痛骂对他们礼遇有佳的朱棣,朱棣实在挂不住了才……哎,其实他这一生好过吗?十分勤政、崇尚节俭……业绩突出,比建文帝偏听偏信没主见不知强过多少倍!

<P>毛泽东:我们的伟大领袖,过与功比如九牛一毛,算不得暴君:)

<P>
</P></DIV>

史论专家![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奖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像"和"似"这类词做为一个词语存在无可厚非,做为记忆中沉淀的影像则大可翻过,否则,只有永远活在记忆的影像中,茫然失去自我......</P><P>祝鹤君一路走去,春风得意,万事如意!
</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0-16 0:13:00的发言:</B>
我不想被坑,我不想被诛十族,我不想被割断喉管……
我蔑视暴君,“屠毒天下之肝脑,离散天下之子女”、“敲剥天下之骨髓、崩溃万姓之血肉”,李世民要好得多,我喜欢李世民、岳飞、苏东坡一些,外国的华盛顿、罗斯福,还有《勇敢的心》中的华莱士……
呵呵,在这里不争这些了,我出个句子给你:
楚虽三户 亡秦必楚 我本楚狂人</DIV>
<P>
<P>哎,说得血淋淋的</P>
<P>当封建统治者的统治受到来自现实与思想领域的威胁时,必然会......</P>
<P>还是想给朱棣开脱:</P>
<P>建文帝是仁君吗?不是,他为了剥夺几位叔父的兵权,逼得两位叔叔自杀,其中一位是举家上上下下几百口人合府自焚啊!!朱棣也被他逼得装疯才躲过一难.客观的说,削藩可以加强中央集权制,但是建文帝"没有金钢钻"时就强"揽下磁器活",中央政府从各个方面来说都不及几个重藩之强,几位叔父又都是能征惯战的大将,特别是四叔朱棣,更是让蒙古人闻风丧胆的大英雄.建文帝如果对他们礼遇有佳,这几位叔父也不好说反就反吧?等到老王故去,王子执政时再行削藩未为迟也.建文没有这样的眼光,硬要以卵击石,自寻死路.而方孝儒及铁弦等人,人品高尚能超过唐代的魏征吗?魏征还是前太子建成的洗马,不照样成了唐太宗李世民的一面镜子,君臣间的佳话传颂至今--------因为自家兄弟叔侄间夺权毕竟有外人来夺不同,天下之大、之尊,有德都居之,朱棣也想让方孝儒变成他的魏征,可方孝儒竟然愚忠至极,一口一个“燕赋”,终于以十族之性命挑战了一次朱棣的龙颜。这样的人,骨气是有的,灵魂是高尚的,思想却是狭隘的。既然名为“儒”,必为儒家子弟,而儒家亚圣孟子则是典型的“民本主义”思想者,即:“民贵君轻”。如果方孝儒真的贯彻落实了儒家这一思想的话,他就文书留着自己的有用之躯为民众服务,那又何必在意是谁为君主呢?当然了,如果是外族或外姓入侵的话,就应另当别论了,因为这又要牵扯到民族气节了。总之:方孝儒面对朱家子弟,没必要牺牲大好生命又搭上十族的生命!所以,鲁迅先生也巧借评柔石的浙江台海式的“迂”字间接把此字赠给了方孝儒:)</P>
<P>方孝儒如此之“迂”,就像逼着人要了他的命,我们大家都是人,都有脾气火性,普通人可以摔杯子打碗,而龙颜大怒自然就要让人掉脑袋了……</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吉布森的华莱士是我最喜欢的影视形象之一(还有一个是盖博的瑞德:)</P><P>华莱士身上所具备的是一种民族英雄的特质。父兄妻子之死,无一不震撼着他的心灵,他不是简单的个人负仇,而是为了整个民族中千千万万人争取自由!最难忘的是刽子手的斧头劈落时他仿佛看见爱妻微笑着向他招手的镜头,他的喉咙中发出的最后一个词就是:自由!</P><P>自由是人类社会进步后人类精神领域所永远追求的主题,但是自由也非完全绝对的,而是相对的:当你认为吸烟是你的自由时,你却会妨害他人渴望空气清新的自由……</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楚虽三户 亡秦必楚 我本楚狂人”-------真真好联!集句是吗?太难了!我如果非要对的话,就只能用圣玉“语录”中的语言了:)</P><P><FONT size=5>出句:楚虽三户 亡秦必楚 我本楚狂人[鹤飞日月]</FONT></P><P><FONT size=5>对句:琴有五弦 讲史拂琴 吾为琴圣者[圣玉]</FONT></P><P>[em01][em04][em06][em08]</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241

积分

联都贵宾

皇后

UID
141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3
发表于 2005-10-18 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圣玉妹妹姓陈,表现一直很好地!俺看好长公主的前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0-18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中郎有女堪称幸</FONT></P><P><FONT size=5>秦始无儿可肆威</FONT></P><P>这是熊鉴老先生一首七律中的颈联。颔联是“奏我心酸三部曲,突他思想万重围”。</P><P>mm是最佳辩手,我说不过你,出再难的对联,也难不倒你:)只是我一个山野村夫,看问题的角度难免会和皇家公主有些不同。就赖在公主府跟着mm沾点灵气,公主吟诗我作记录,公主骑马我拍马屁,公主生气我当沙包,公主想当秦始皇,我就当儒生</P>[em01][em02][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2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4
发表于 2005-10-18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P>才女啊!强贴留名!</P><P>既然档案传张照片上来</P>[em01][em01][em01]
猎豹,独来独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219

-19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长安派掌门+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4348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
发表于 2005-10-19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铁弹子</I>在2005-10-18 15:15:00的发言:</B>

<P>才女啊!强贴留名!</P>
<P>既然档案传张照片上来</P>[em01][em01][em01]</DIV>
<P>何必呢,非得看照片吗?</P>
雪域无雪芬芳尽 ~ 残红未残暗香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2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4
发表于 2005-10-1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域残红</I>在2005-10-19 12:53:00的发言:</B>


<P>何必呢,非得看照片吗?</P></DIV>
<P>这话说的可太没劲了
<P>慕其才而欲见其人乃性情所至
<P>说不说在我,贴不贴在她,没有是与非那么严肃吧
<P>
猎豹,独来独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6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TO  皇后:谢皇嫂赏识</P><P>TO  鹤飞日月:看君此语让我目瞪口呆,无话可说!半响才想起一个字:汗!!</P><P>TO  铁弹子:对君第一次发言说声"谢",对君第二次发言暂且无言吧</P><P>TO  雪域残红:果为我礼部同仁</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5-11-7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家呆的闷,闲步来邻居家走走,不禁感叹:外面的世界真精彩!</P><P>看了长公主与首席大色郎的对话,很是惬意:多才、睿智,诙谐、幽默、博学。。。由衷敬佩二位!</P>[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7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P>高邻过奖,实在汗颜:)</P><P>历史的帷幕十分厚重,勉强揭开来时,往往不能窥得其万分之一:)不要说我的观点是否正确,论据是否充分,光是错别字就可以让人皱眉呢[em04]闲君读时没此感受吗?[em01]</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5-11-9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P>教师写错别字,当心“误人子弟”呵。。。</P><P>我也做过教师,就是因为误人子弟,后来被迫改行了啊</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1-15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公主府搭间茅屋。请公主指正:)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51212164022151.jpg" border=0>





<P><FONT size=3>隔断尘嚣十里居  </FONT><FONT size=3>翛然物外白云舒</FONT></P>
<P><FONT size=3>清幽屋听蛙声远  </FONT><FONT size=3>明净窗含竹影疏</FONT></P>
<P><FONT size=3>有水有山消永日  </FONT><FONT size=3>无边无碍证真如</FONT></P>
<P><FONT size=3>苍茫笑对千竿乱  </FONT><FONT size=3>天雨飞花洗我庐</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9 12:42: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5-11-9 9:48:00的发言:</B>

<P>教师写错别字,当心“误人子弟”呵。。。</P>
<P>我也做过教师,就是因为误人子弟,后来被迫改行了啊</P></DIV>
<P>
<P>高邻能者当然要多劳了:)</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15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1-15 17:09:00的发言:</B>
在公主府搭间茅屋。诗影:鹤飞日月 制作:绛珠草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DIV>
<p>热烈欢迎!可是看不到图片啊,请鹤君看看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11-2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1-15 17:09:00的发言:</B>
在公主府搭间茅屋。诗影:鹤飞日月 制作:绛珠草

<a href="http://www.duilian.cn/dispbbs.asp?boardID=30&amp;ID=4047&amp;page=2"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duilian.cn/dispbbs.asp?boardID=30&amp;ID=4047&amp;page=2">Math.round(screen.width*0.56))this.width=Math.round(screen.width*0.56);"&gt;</A></DIV>
<P>
热烈欢迎!可是看不到图片啊,请鹤君看看'</P>
<P><B><FONT color=#990000>圣玉姑娘,哈哈公也来过。</FONT></B><!--帖子浏览主体--></P>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5 align=center WORD-BREAK: break-all? fixed;>

<TR>
<TD class=tablebody1 vAlign=top width=175>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

<TR>
<TD vAlign=center width=* glow(color='#9898BA,strength=2)"'>  </TD></TR></TABLE></TD></TR></TABLE>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11-23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转周大烟袋的观后感:</P><P>周大烟袋 23:34:32
终于找到一个共同点  
潇湘妃子 23:21:54
什么共同点?
潇湘妃子 23:22:06
都是共党分子?
周大烟袋 23:35:48
最喜欢的饮料:绿茶  
潇湘妃子 23:22:43
晕~</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1-27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诸位前辈高人:)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2-2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妹妹不肯贴玉照,那我就先出卖下色相:)</P><P>江水的波纹就像五线谱一般,真想走进江心,抚动一江琴声……</P><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渡江 明·张弼
扬子江头几问津 风波依旧客愁新
西飞白日忙于我 南去青山冷笑人
孤枕不胜乡国梦 敝裘犹带帝京尘
交游落落俱星散 吟对沙鸥一怆神</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抚动一江琴声”,好句子!我借鹤君之意改成一副联===鹤君莫急,此联版权分你一半:)</P><P>一江碧浪谁人抚</P><P>满耳琴声洛宓歌</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2-2 11:19:00的发言:</B>

<P>妹妹不肯贴玉照,那我就先出卖下色相:)</P>
<P>江水的波纹就像五线谱一般,真想走进江心,抚动一江琴声……</P>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渡江 明·张弼
扬子江头几问津 风波依旧客愁新
西飞白日忙于我 南去青山冷笑人
孤枕不胜乡国梦 敝裘犹带帝京尘
交游落落俱星散 吟对沙鸥一怆神</P></DIV>

此张照片有借景“避”人的嫌疑,只见江水滔滔,只觉襟怀阔阔,那个独贮江边畅有自然的人,大有避俗世之嫌,所以,连眉眼也不让人看到:)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2-3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妹妹好联,版权不敢分:)</P><P>长长的江,小小的我:)</P><P>茅屋照片已经能看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12-3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首席大色郎 ——无愧于这个称号,哪里有美女那里就有他,:)))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看斜阳之人

UID
674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5
发表于 2005-12-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5-10-17 23:18:00的发言:</B>


<P>
<P>哎,说得血淋淋的</P>
<P>当封建统治者的统治受到来自现实与思想领域的威胁时,必然会......</P>
<P>还是想给朱棣开脱:</P>
<P>建文帝是仁君吗?不是,他为了剥夺几位叔父的兵权,逼得两位叔叔自杀,其中一位是举家上上下下几百口人合府自焚啊!!朱棣也被他逼得装疯才躲过一难.客观的说,削藩可以加强中央集权制,但是建文帝"没有金钢钻"时就强"揽下磁器活",中央政府从各个方面来说都不及几个重藩之强,几位叔父又都是能征惯战的大将,特别是四叔朱棣,更是让蒙古人闻风丧胆的大英雄.建文帝如果对他们礼遇有佳,这几位叔父也不好说反就反吧?等到老王故去,王子执政时再行削藩未为迟也.建文没有这样的眼光,硬要以卵击石,自寻死路.而方孝儒及铁弦等人,人品高尚能超过唐代的魏征吗?魏征还是前太子建成的洗马,不照样成了唐太宗李世民的一面镜子,君臣间的佳话传颂至今--------因为自家兄弟叔侄间夺权毕竟有外人来夺不同,天下之大、之尊,有德都居之,朱棣也想让方孝儒变成他的魏征,可方孝儒竟然愚忠至极,一口一个“燕赋”,终于以十族之性命挑战了一次朱棣的龙颜。这样的人,骨气是有的,灵魂是高尚的,思想却是狭隘的。既然名为“儒”,必为儒家子弟,而儒家亚圣孟子则是典型的“民本主义”思想者,即:“民贵君轻”。如果方孝儒真的贯彻落实了儒家这一思想的话,他就文书留着自己的有用之躯为民众服务,那又何必在意是谁为君主呢?当然了,如果是外族或外姓入侵的话,就应另当别论了,因为这又要牵扯到民族气节了。总之:方孝儒面对朱家子弟,没必要牺牲大好生命又搭上十族的生命!所以,鲁迅先生也巧借评柔石的浙江台海式的“迂”字间接把此字赠给了方孝儒:)</P>
<P>方孝儒如此之“迂”,就像逼着人要了他的命,我们大家都是人,都有脾气火性,普通人可以摔杯子打碗,而龙颜大怒自然就要让人掉脑袋了……</P></DIV>

读明史,析独具,这样的女子不多了。欣赏!佩服![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550

-540

回帖

0

精华

433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582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25
发表于 2005-12-10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7f709" size=5>自由是人类社会进步后人类精神领域所永远追求的主题,但是自由也非完全绝对的,而是相对的:当你认为吸烟是你的自由时,你却会妨害他人渴望空气清新的自由……</FONT></P><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7f709" size=5></FONT> </P><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7f709" size=5></FONT> </P><H3>所以,自由社会严格规定了“自由”的限度,即一个人追求自身的自由和利益时,不得妨碍他人的、公众的自由和利益!</H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三味堂主人

UID
6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8
发表于 2005-12-12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12-3 23:30:00的发言:</B>
超级首席大色郎 ——无愧于这个称号,哪里有美女那里就有他,:)))</DIV>
<P>超级首席大色郎 乃天下美女之幸也,君不闻“女为悦己者容”乎?天下美女绝不会引“色盲”为知音也。所以,哪里有美女那里就应该有色郎也。</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13 8:52:25编辑过]
味爱清香亲杜若 弦鸣雅韵逐流莺     --裴鸣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三味堂主人

UID
6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8
发表于 2005-12-1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1-15 17:09:00的发言:</B>
在公主府搭间茅屋。请公主指正:)






<P><IMG src="http://www.duilian.cn/UploadFile/2005-10/200510245233533205.jpg" border=0></P>
<P><FONT size=3>隔断尘嚣十里居  </FONT><FONT size=3>翛然屋外白云舒</FONT></P>
<P><FONT size=3>清幽屋听蛙声远  </FONT><FONT size=3>明净窗含竹影疏</FONT></P>
<P><FONT size=3>有水有山消永日  </FONT><FONT size=3>无边无碍证真如</FONT></P>
<P><FONT size=3>苍茫笑对千竿乱  </FONT><FONT size=3>天雨飞花洗我庐</P></FONT>
</DIV>
<P>却是好诗!鹤君确有诗才。</P>
味爱清香亲杜若 弦鸣雅韵逐流莺     --裴鸣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2-12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惭愧,裴老师谬奖。这张图本来是从中楹链接过来的,发现有时打不开,现在在联都上传了,应该没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1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我再夸什么了,裴君所言之“好”与“诗才”正可表意:)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三味堂主人

UID
6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8
发表于 2005-12-13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圣玉在自家府上也大灌其水?佩服。
味爱清香亲杜若 弦鸣雅韵逐流莺     --裴鸣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三味堂主人

UID
6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8
发表于 2005-12-13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2-12 18:17:00的发言:</B>
惭愧,裴老师谬奖。这张图本来是从中楹链接过来的,发现有时打不开,现在在联都上传了,应该没问题了:)</DIV>

诗确实好,并非谬奖。赏画吟诗,诗情画意两相阐发,真是美不胜收!钦佩之至.
味爱清香亲杜若 弦鸣雅韵逐流莺     --裴鸣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2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裴鸣若</I>在2005-12-13 8:56:00的发言:</B>
圣玉在自家府上也大灌其水?佩服。
</DIV>

没有水,天也会干,地也会枯,更何况小小公主府:)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三味堂主人

UID
66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8
发表于 2005-12-26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5-12-22 23:27:00的发言:</B>


没有水,天也会干,地也会枯,更何况小小公主府:)</DIV>
<P>妹妹果真是水做的,怨不得这么温柔可爱。</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2-26 16:30:03编辑过]
味爱清香亲杜若 弦鸣雅韵逐流莺     --裴鸣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5-12-2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2]</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6-1-25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公主喜欢的电影我都看过,我还喜欢老片子如《罗马假日》、新片如《魔戒三部曲》。现在我更喜欢记录片,推荐一个给你——</P><P>风儿掠过树梢,撩动着生命的琴弦。阳光透过林翳,洒在雨后新绿的草地上。两只宝石般红艳的瓢虫互相倾诉着爱情的甜美;远方的天空,一群迁徙的候鸟正悄然划过雪白的云端;而在它们旅行的终点,那白雪皑皑的喜马拉雅山麓,一队驱赶着牦牛的藏族村民,在亲人的祝福声中,正准备踏上他们艰险的征途。</P><P>  这是法国电影人雅克·贝汉奉献给我们的“天·地·人”三部曲:讲述鸟儿飞行梦  
  


想的纪录片《迁徙的鸟》、展现虫子们幸福生活的电影《微观世界》,以及赞美人类与自然血脉相连的故事片《喜马拉雅》。这三部电影从三个不同的音阶轻声合唱,当它们交汇在一起,就构成了一曲穿透灵魂的旋律,在我们的脑海中回响着一首天籁的歌谣</P><P>  “生命的奇迹”</P><P>  对生命的礼赞或许是雅克·贝汉“天·地·人”三部曲共同的心声。它也是我们这颗蔚蓝色星球上最伟大的奇迹。还有什么比见证一个幼小生命的呱然落地更令人心醉?无论这生命是一条小小的昆虫,还是一只刚刚破壳而出的雏鸟,它们同样呼吸着轻柔的空气,同样用未谙世事的眼睛打量这神奇美好的大千世界。那些记录生命诞生的人是幸福的,因为他们触摸着大地的脉搏。</P><P>  “作为纪录片导演,你所能做的一切就是准备好,期待你所能梦想的镜头光临,去捕捉美好的瞬间。而你如果真正喜欢一件事,你每天、每时、每刻、每秒都期待这件美好的事情出现,当它在你的等待中终于出现的时候,你的感觉是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如果你最终捕捉到那精彩的瞬间,你会感觉无比的畅快。”</P><P>  或许将这三部影片摆在一起,我们便可以领略生命的平等与共通之处。无论这生命绽放的舞台是一片方圆不足百米的草坪,还是苍莽雄浑的喜马拉雅山,抑或是从南极到北极的漫漫旅途,我们这些地球的子民都在为种族的生存与繁衍奔波忙碌。鸟儿千万年如一日地固守着它们迁徙的航程,只为在祖先的栖息地孵育子孙;蚂蚁们不知疲倦地采收食物,辛勤囤积着维持温饱的口粮,它们既不比出海捕猎的海鸥来得更高贵,也不比行走在雪山垭口,用盐巴向远方的村落交换大麦的人类商队更为低贱。我们应怀着同样的情感,同样的尊重与关怀,去看待每一个自食其力的劳动者,哪怕它只是一只奋力滚动着粪球的屎壳郎。</P><P>  “捕捉那些镜头是非常难的,你要随时注意到机器、灯光、人员、角度都要到位。有时为拍摄一分钟的镜头,我们至少要花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因为那个镜头是一个特殊的镜头,不过我们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充满了耐心,都对这项工作很执着。对于这样的工作,一个人不仅要有能力,他还要是一个哲人。”</P><P>  “爱情与歌”</P><P>  我们总以为,人之所以不同于鸟兽,正是因为我们拥有种种精神上的追求——我们有炽热的爱情与真诚的信仰,这使我们自居为造物的宠儿,万物的灵长。当电影《喜马拉雅》中那对英俊美丽的藏族男女彼此相爱时,似乎狂暴的雪山也为之温柔了起来,人类在最为荒凉冷漠的大自然中依然寻觅着美好的情怀,这的确是令我们骄傲的高贵人性。但雅克·贝汉却在它关于鸟虫的两部纪录片中,赋予了这些看似渺小的生命以同一种深沉的情感,甚至足可比拟人类的爱情。在《微观世界》中,两只相爱的蜗牛在一起缠绵悱恻,如一双深情拥吻的恋人;而在影片《迁徙的鸟》中,那些在两极之旅彼此眷恋的候鸟,它们在万里漂泊的旅程中不离不弃,交颈相拥,似乎正印证了“在天愿为比翼鸟”那句古诗。</P><P>  “对于我来说,重要的既不是拍摄角度的美丽,也不是拍摄手法的新颖,而是情感,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在你的一生当中,你会经历很多事情,但是当这件事情涉及到情感的时候,你就会有回忆。我所做的就是试图给人们留下回忆。”</P><P>  天籁是大自然的歌谣。它是鸟儿扇动翅膀的风声,是草丛中昆虫的吟唱,是雷电的轰鸣、风雨的鼓乐,也是最单纯质朴的人的歌喉。雅克·贝汉的“天·地·人”三部曲贯穿了同一种原自生命脉动的音乐,这音乐合着自然的韵律婉转起伏,如另一曲天籁。</P><P>  “这些电影的音乐创作出自同一个作者:Bruno Coulais。在电影《喜马拉雅》里,有很多西藏曲调的歌。在长达数月的时间里,他一直在思考,直到有一刻,他决定用原创的音乐。但是这些原创的音乐都是由他的音乐之旅得到的启发。”</P><P>  在为《迁徙的鸟》选择音乐的时候,一开始我们也不知道该选择什么样的音乐。但是当我们观察鸟儿的时候,我们发现在鸟儿运动的过程中,它们会发出一些声音,这些声音象“邦…邦…邦”,每一个鸟儿都会在翅膀振动时发出不同的声音。而鸟儿自己还会发出“呵、呵”的呼吸声。我们将这些翅膀的运动和呼吸作为我们音乐的启发,因为这对于鸟儿来说,飞翔是一种艺术。</P><P>  “艺术与梦想”</P><P>  飞翔是一种艺术。不单是鸟儿,对那些拥有翅膀的昆虫们来说,飞翔同样是一种美妙的艺术。这些只能在草坪的上空穿梭往返的小小生命,这些从没有奢望过飞越高山大海的蜜蜂或蚂蚁,它们同样拥有振翅飞翔的梦想,它们同样可以乘着清风,追随着鲜花的气息,飞向短暂生命的最高峰。当一轮圆月升上空中,在雅克·贝汉的镜头下,这些小小的飞行家着实令我们肃然起敬。</P><P>  “我们能从它们身上学到什么?我想,生命中的奋斗,对于飞翔不舍地追求。当我们做某些事情遭遇困难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想一想鸟儿。我们遇到苦难的时候往往会抱怨,我们花很多时间去说,而不是做。但是鸟儿从来不说什么,它们没有这样的哲理,但是它们坚持去飞。我想它们坚持飞翔的勇气是我们应该学习的。在每一个时刻你似乎都能感受到这种精神的感召力。”</P><P>  对于人类来说,我们的梦想也许就是一段充满挑战与希望的人生旅程。在影片《喜马拉雅》中,年迈的藏族老酋长以他对雪山的真诚信仰,拯救了在暴风雪中挣扎的族人,他用生命达成了与自然的和解,并将一种生生不息的希望传递给年轻一代的领路人。就在梦想成真的那一时刻,藏族少年茨仁平生第一次见到了一棵挺拔的大树;也是在那一时刻,一只才将身体探出水面的蜻蜓展开它稚嫩的翅膀,平生第一次腾空飞起;或许就在此时,一群雪白的候鸟第一次启程飞向遥远的东方,在祖先传承的记忆里,那里皑皑的雪山正召唤着它们的到来。</P><P>  “人总是在改变,而鸟儿却从来不改变,它们对于飞翔是如此的执着,对自由是如此的渴望,他们从来不停止振翅的飞翔。它们飞过高山,飞过大海,它们奋勇的飞翔,让它们停止飞翔真的很困难,因为它们没有时间停歇。它们总是在飞翔的奋争之中。当我们在高高的云端之上,当我们看不到大地,看不到都市,看不到我们的世界,而只有这个天空中鸟儿的世界与我们相伴之时,每一次,每一刻对于我来说,都是无与伦比的时刻。”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1-26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妙笔似美文,会尽力找来看:)</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18

-12

回帖

0

精华

73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405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
发表于 2006-3-2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简单啊</P><P>向你学习</P>
周继中(阿中)
地址:安徽含山县阳光世纪城14-2-203   
手机:135056585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2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周君自是书坛圣手</P>
<P>小可实为翰海轻舟:)</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 11:29:32编辑过]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377

-36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小子一人又土戏称孙大圣

UID
7375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7
发表于 2006-3-3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裴若名语言大师

<H2><FONT face=楷体_GB2312>妙语生花 活泼有趣
<H2><FONT face=楷体_GB2312>美女多情 理应动容</FONT></H2></FONT></H2>
华夏千秋  凤舞龙飞机巧对
神州万里  山清水秀意境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377

-36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小子一人又土戏称孙大圣

UID
7375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7
发表于 2006-3-3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不住!上贴裴大师大名写错,抱歉!</P>
华夏千秋  凤舞龙飞机巧对
神州万里  山清水秀意境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9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4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3
发表于 2006-3-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不错,崇拜这类人![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他们是历史的创造者,不得不崇拜</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4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5
发表于 2006-3-10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幼圆 color=#f9f0e3 size=3>圣妙玉曼进玉府    翰藻琼辞八叉输         翻开衾纱露玉体    目闭莲台揖文殊</FONT></P><P>         乐艺斋  拜</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4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5
发表于 2006-3-10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887b size=4>圣妙玉曼近香府    翰藻琼辞八叉输     翻开衾纱露玉体    目闭莲台揖文殊</FONT></P>
<P>山西祁县 范培杰   再拜</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10 12:20: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1 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77887b size=4>目闭莲台揖文殊</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77887b size=4>多谢赠诗,喜欢这句:)</FONT></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乱弹派

UID
73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2
发表于 2006-3-11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P>水晶样的圣女,怎就这般优秀?联都确是藏龙卧虎。喜欢的东西很相似,但可能层次不同罢了。希望多指教。</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6-3-11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是个才女 我之楷模 HOHO~</P>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2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多谢诸位谬赞,还请多多指点[em27]</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乐天派

UID
66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8
发表于 2006-3-15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财女好!
甘为萱草忘形咏; 不作杜鹃无病吟。     ---萱轩主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5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晕,这是什么称呼?</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4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5
发表于 2006-3-15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曼玉女士  你的性格和诗作风格很象李清照   说史不让须眉   愁词委婉缠绵</P><P>外似轻柔水   内擎金玉骨    睿智兼龙凤     诗辞追李杜</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6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哇,多谢多谢多多谢!北呢?北呢?我怎么找不到了?[em01][em01][em01]</P><P>可是斋主写错了我的名字~~</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3-21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妃子姐汇报一下,以后找女朋友就以此为标准,要不吵架都吵不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3-2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圣玉姐有空到我网站来看看哦:)
http://www.wangjiafen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22 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王也是一位少年才子,有时间一定到你的网站去学习:)</P><P>也请你多多光临公主府指导:)</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3-22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年是一定的了,才子就不敢了:)
圣玉姐姐以后多关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3-23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请你多多指点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639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947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5
发表于 2006-5-25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0-14 23:29:00的发言:</B>
MM你别吓我,这么美丽温柔的人会最崇拜几个暴君,我好怕怕。</DIV>
<P>知音。。。。。。想得一样去了啊 </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639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947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5
发表于 2006-5-25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5-10-15 23:54:00的发言:</B>


<P>这几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人。而每写一章历史新篇章,都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P>秦始皇:是暴了点,但没有他,战国要战到什么时候?促进了民族的大一统,统一了度量衡,统一了文字……

<P>朱棣:李世民弑兄杀弟逼父退位,却是中国一代圣君;朱棣不过把软弱无能的侄儿赶下了台,方孝儒、铁弦等人愚忠愚孝,在所有大臣面前痛骂对他们礼遇有佳的朱棣,朱棣实在挂不住了才……哎,其实他这一生好过吗?十分勤政、崇尚节俭……业绩突出,比建文帝偏听偏信没主见不知强过多少倍!

<P>毛泽东:我们的伟大领袖,过与功比如九牛一毛,算不得暴君:)

<P>
</P></DIV>
<P>
<P>原来只要一生风光过,在后世就会找到崇拜他的人。</P>
<P>我宁愿世界不进步,也不希望有战争。</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639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947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5
发表于 2006-5-25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0-16 0:13:00的发言:</B>
我不想被坑,我不想被诛十族,我不想被割断喉管……
我蔑视暴君,“屠毒天下之肝脑,离散天下之子女”、“敲剥天下之骨髓、崩溃万姓之血肉”,李世民要好得多,我喜欢李世民、岳飞、苏东坡一些,外国的华盛顿、罗斯福,还有《勇敢的心》中的华莱士……
呵呵,在这里不争这些了,我出个句子给你:
楚虽三户 亡秦必楚 我本楚狂人</DIV>
<P>哈,世上哪有明君哦。。。。。。憎恨一切政治人物!!!!!!!!!</P>
<P>鄙视!!</P>
<P>我无聊吗?不啊。。。可为什么。。。看来我真的无聊。。</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5 18:05:32编辑过]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639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947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5
发表于 2006-5-25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萱轩主人</I>在2006-3-15 9:14:00的发言:</B>
问财女好!</DIV>

其实,这个字没有错也。从“才子佳人”这个成语再结合事实来看,在古代,“才”就是写做“财”的,而且,二者本来意思也一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639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947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5
发表于 2006-5-25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头又看了一下,(怎么称呼呢,才女吧),才女的档案,这也才发现才女最喜欢喝的也是绿茶啊,呵呵,我想你一定最喜欢喝“统一”牌的吧,我则喜欢喝“娃哈哈”</P>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6-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看渊明</I>在2006-5-25 18:04:00的发言:</B>


其实,这个字没有错也。从“才子佳人”这个成语再结合事实来看,在古代,“才”就是写做“财”的,而且,二者本来意思也一样</DIV>
<P>作“仅仅”的“才”一直是借用别的字,“财与才同”、“财与纔同”见《汉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6-3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文释才,草木之初也,然而这种说法是不可信的,才的本义已经不能考证了,材、财形体的产生当是后来的引申另造的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7-3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训诂学在这里开课了?~~</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6-7-3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P>联都有此才女,呵呵,幸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7-9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公主府又来贵宾,哈哈,妙哉!</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46

-42

回帖

0

精华

28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859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6-7-10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5-10-15 23:54:00的发言:</B>


<P>这几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人。而每写一章历史新篇章,都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P>秦始皇:是暴了点,但没有他,战国要战到什么时候?促进了民族的大一统,统一了度量衡,统一了文字……

<P>朱棣:李世民弑兄杀弟逼父退位,却是中国一代圣君;朱棣不过把软弱无能的侄儿赶下了台,方孝儒、铁弦等人愚忠愚孝,在所有大臣面前痛骂对他们礼遇有佳的朱棣,朱棣实在挂不住了才……哎,其实他这一生好过吗?十分勤政、崇尚节俭……业绩突出,比建文帝偏听偏信没主见不知强过多少倍!

<P>毛泽东:我们的伟大领袖,过与功比如九牛一毛,算不得暴君:)

<P>
</P></DIV>
<P>

<P>哈哈,老草又重出江湖了!</P>
<P>史论专家高就是高,一个弱女子创造了二十一世纪的另类神话,特别喜欢“这几个人都是创造历史的人。而每写一章历史新篇章,都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毛泽东:我们的伟大领袖,过与功比如九牛一毛,算不得暴君”……</P>
<P>论史谈诗,京华奇女子</P>
<P>养生修道,文坛妙联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6-7-1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照公开了,眼睫毛太长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82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乱弹派之无踪堂主

UID
87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5
发表于 2006-8-28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0-14 23:29:00的发言:</B>
MM你别吓我,这么美丽温柔的人会最崇拜几个暴君,我好怕怕。</DIV>
<P><FONT face=黑体 size=5>看来该君必定是DFFHY~不然怎如此惧怕乎?!</FONT></P>
人小妄称老 心实自喊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发表于 2006-8-29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bb2500 size=4>好久未给公主请安了!</FONT>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9-8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各位新朋老友好</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8 11:54:54编辑过]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1 小时
主题
31

4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245
在线时间
13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9
发表于 2006-9-23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5>公主府就是与众不同: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5>俺一个开船滴,闪~~~~~~~~~~~~</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95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1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2
发表于 2006-9-28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5-10-14 20:32:00的发言:</B>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9" border=0></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6s"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格格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b" border=0> </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5fg" border=0> </P>
<P align=center>(圣玉中世纪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b" border=0></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3yr"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低眉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69122425722.jpg"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回眸照)</P>
<P align=center></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blog.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1b9" border=0></P>
<P><FONT size=4>姓名:陈圣玉(小时候的实名,呵呵)</FONT></P>
<P><FONT size=4>性别:女</FONT></P>
<P><FONT size=4>政治面貌:大一时即加入中国共产党</FONT></P>
<P><FONT size=4>学历:硕士研究生(在职)</FONT></P>
<P><FONT size=4>星座:巨蟹</FONT></P>
<P><FONT size=4>职业:一个京城教师;几家论坛版主(还做过某论坛站刊主编)</FONT></P>
<P><FONT size=4>特长:朗读:从小学到大学都是学校播音组播音员、主持人兼自己栏目的记者、编辑</FONT></P>
<P><FONT size=4>   演讲:无论范围大小,只要参加,基本都是一等奖</FONT></P>
<P><FONT size=4>   唱歌:大学时代被评为“校园十大歌手”</FONT></P>
<P><FONT size=4>爱好:写作:北京市写作学会会员,十三岁起发表文章,但人懒笔惰:)</FONT></P>
<P><FONT size=4>   音乐:中西方古典音乐</FONT></P>
<P><FONT size=4>   舞蹈:自编、自演独舞《化蝶》参加过学校大型庆元旦联欢会</FONT></P>
<P><FONT size=4>   主持:上学期间基本都是班、团会的策划、主持人</FONT></P>
<P><FONT size=4>最崇拜的人:秦始皇、朱棣、毛泽东</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男明星:盖博、梅尔.吉布森、周润发、马景涛</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女明星:奥黛丽.赫本、费雯丽、张曼玉</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电影:《勇敢的心》(《惊世未了情》)、《乱世佳人》、《泰坦尼克号》、《人鬼情未了》</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饮料:绿茶</FONT></P>
<P><FONT size=4>最喜欢的诗: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FONT></P>
<P><FONT size=4>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FONT></P>
<P><FONT size=4>      ---圣玉《咏月》</FONT></P>
<P></A></P>
<P></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album.sina.com.cn/pic/4694f741020007u9" border=0></P>
<P align=center>(2006年7月30日,香山自拍照)</P>
<P align=center><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6831172032754.jpg" border=0></P>
<P align=center>(圣玉在长城上)</P>
<P align=center></P></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00ffcc" color=#ff0000 size=6><b>嫉妒羡慕中!</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9-28 16:22:13编辑过]
妃子美丽 联都辉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382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聯軍少尉

UID
89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0
发表于 2006-10-15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H1>斑竹好靓!!</H1>[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face=黑体]雙子純情無俗韻; 利民高節有真香。 ——瀟湘遊子題贈 雙瞳剪水觀天地; 利喙描模說古今。 ——甜甜一笑題贈[/fa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主题
158

-1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395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3
发表于 2006-11-11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美女,才女,皇家女。</P><P>哈哈</P>
溏清鹤舞戏鱼乐;
月淡蛙息沽酒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1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热烈欢迎各位才子才女光临公主府</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90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1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5
发表于 2007-2-14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赠嵌名春联!!!

我是一名教师,有一女一子,女钟航,子钟熹。
求赠嵌名春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201 小时
主题
869

34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415
在线时间
62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0
发表于 2007-3-15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裴鸣若</I>在2005-12-12 14:23:00的发言:</B>


<P>却是好诗!鹤君确有诗才。</P></DIV>
<P>是好。但“屋听蛙声远”之“听”字似为平声。不知对吗?</P>
雅玩清谈隐含事业;闲吟漫识无赖平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8

-28

回帖

0

精华

37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5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7
发表于 2007-9-23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总算看到某人的照片了。</P>
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6room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销毁

UID
1820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9
发表于 2008-9-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想亲一口。</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11-4-1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圣玉归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5:23 , Processed in 0.19340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