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446|回复: 69

[万马堂夺旗擂台第二轮]玉面苦瓜VS拂弦错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32

-32

回帖

0

精华

2757

积分

联都贵宾

军令如山

UID
2974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9
发表于 2005-9-20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NT size=4>
<P><FONT size=4>请<FONT color=#ff0000>玉面苦瓜</FONT>和<FONT color=#ff0000>拂弦错</FONT>两位,在9月22日22:00之前,将各自的两个出句贴出(包括:一个七言出句,一个十言出句)。在9月25日24:00之前,将各自的对句贴出,并提交成联一幅。</FONT></P>
<P><FONT size=4>过期不贴者,按弃权论,另一方直接胜出。</FONT></P>
<P><FONT size=4>9月27日24:00之前,根据评委的意见,将公布本场比赛成绩!</FONT></P></FONT>
三军挟翼  翻羽翅超光越影                 万马逾辉  腾云雾绝地奔宵
在线时间
22 小时
主题
1184

-116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乱弹派之无忌长老

UID
5355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3
发表于 2005-9-22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3>  拂弦错MM好!我先出了:</FONT></P>
<P ><FONT size=3></FONT> </P>
<P ><FONT size=3></FONT> </P>
<P ><FONT size=3></FONT> </P>
<P ><FONT size=3>出句<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诗从我辈翻新格</FONT></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 </FONT></p></P>
<P ><FONT size=3>出句<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FONT>:搏击长空,鹏鸟何须巢穴</FONT></P>
几度风前动思怀,江川一棹自归来。
青衫已旧谁人识,独有梅花为我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6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4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4
发表于 2005-9-22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刚才核对平仄,还是让玉兄占先了:)</P><P>出句:月出苍山江色白  [拂弦错]</P><P>出句:岩润生云  遮截春山樵径  [拂弦错]</P><P>皆从古音
</P>
欲得周郎顾 时时误拂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6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4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4
发表于 2005-9-25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1:诗从我辈翻新格  [玉面苦瓜]<p></p></P><P>对句1:笔洗尔曹泥古心  [拂弦错]<p></p></P><P>(把“从”字看作动词,做“随”解,故以动词”洗“相对。不工之处,还请包涵)<p></p></P><P>出句2:搏击长空,鹏鸟何须巢穴  [玉面苦瓜]<p></p></P><P>对句2:跃腾数仞,斑鸠且适蓬蒿  [拂弦错]<p></p></P><P>(对句所用词句并非生造,出自《庄子.逍遥游》)<p></p></P><P>成联:<p></p></P><P>居则固穷,一毫勿受<p></p></P><P>仕不媚上,万户为轻<p></p></P><P> <p></p></P><P> <p></p></P><P> <p></p></P>
欲得周郎顾 时时误拂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 小时
主题
1184

-116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乱弹派之无忌长老

UID
5355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3
发表于 2005-9-25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face=宋体>出句:月出苍山江色白  [拂弦错]<p></p></FONT></P>
<P ><FONT face=宋体>对句:天连碧海晓风清  [苦瓜]<p></p></FONT></P>
<P ><p><FONT face=宋体> </FONT></p></P>
<P ><FONT face=宋体>出句:岩润生云  遮截春山樵径  [拂弦错]<p></p></FONT></P>
<P ><FONT size=3>对句:风飏乱雾<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迷失柳岸渔舟<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苦瓜<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FONT></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 </FONT></p></P>
<P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               </FONT></P>
<P ><FONT size=3>成联:<p></p></FONT></P>
<P ><p><FONT face=宋体 size=3> </FONT></p></P>
<P ><FONT size=3>爱念究为何物?似落絮游丝,百转千回,了犹未了!<p></p></FONT></P>
<P ><FONT size=3>来生还似此时,凭粗茶淡饭,三平二满,行也不行?</FONT><p></p></P>
几度风前动思怀,江川一棹自归来。
青衫已旧谁人识,独有梅花为我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5-9-27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b>出句:玉面苦瓜胜(脱俗、流畅)。拂弦错的二个出句也很不错,但出新上稍弱。</b></FONT></P><P><FONT color=#000000><b>对句:从对出句的理解上看,拂弦错稍好。玉面苦瓜两个对句皆不甚佳,但拂弦错第一个对句表达不清,难以理解。第二联对仗稍有欠缺。故判玉面苦瓜胜。</b></FONT></P><P><b>成联:拂弦错胜。</b></P><P><b>判:玉面苦瓜胜!</b></P>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6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4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4
发表于 2005-9-27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空空道长,您的对联水准我一向佩服,对您的为人我更深知。参加您组织的比赛,就等于是把自己在联都的声誉交给您了。所以,对您胜负的裁定,我不加评论。</P>
欲得周郎顾 时时误拂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2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3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9
发表于 2005-9-27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上,玉面苦瓜第一个出句比拂弦错的第一个出句好,拂弦错的第二个出句比玉面苦瓜的第二个出句好,出句上平手。</P><P>对句上,玉面苦瓜第一个对句比拂弦错的第一个对句好,拂弦错的第二个对句比玉面苦瓜的第二个对句好,对句上平手。</P><P>成联上拂弦错在立意和境界上稍胜玉面苦瓜成联一筹。</P><P>个人认为:<b>拂弦错胜!</b></P><P><b>:))</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42

-33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沉在海底的鱼+联都进士

UID
26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
发表于 2005-9-27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玉面苦瓜两个出句立意好,语言流畅。拂弦错两个出句较平淡,少新意。玉面苦瓜胜。</P><P>对句:玉面苦瓜对句平平,拂弦错第一个对句不明其意,第二个对句稍好。平手。</P><P>成联:玉面苦瓜以平常语写平常心,拂弦错以超脱语立高格调。拂弦错略胜一筹。</P><P>两相权衡,终判:玉面苦瓜胜出。</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6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4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4
发表于 2005-9-27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文章自古无凭据,唯凭朱衣乱点头。</P><P>多谢三位考官了!</P><P>拂弦错从此绝足联都便是了。</P>
欲得周郎顾 时时误拂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5-9-27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拂弦错</I>在2005-9-27 21:54:00的发言:</B>

<P>文章自古无凭据,唯凭朱衣乱点头。</P>
<P>多谢三位考官了!</P>
<P>拂弦错从此绝足联都便是了。</P></DIV>

仕不媚上,万户为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32

-32

回帖

0

精华

2757

积分

联都贵宾

军令如山

UID
2974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9
 楼主| 发表于 2005-9-28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4>两位联手辛苦了!</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4>根据三位裁判的判定,特此宣布玉面苦瓜晋级下一轮比赛!恭喜!</FONT></P>
三军挟翼  翻羽翅超光越影                 万马逾辉  腾云雾绝地奔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75

72

回帖

0

精华

1929

积分

联都举人

玄灵余党

UID
1443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6
发表于 2005-9-28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渗和一下~</P><P>苦瓜的两个出句都有逻辑问题:</P><P>第一句:既然是"翻新格"还要用古韵.言行不一</P><P>第二句:"搏击长空"就不须"巢穴"了,这个逻辑上讲不过去,即便是有感而发也不能与实际脱钩.</P><P>弦MM的两出句太温和,做为对决的出句缺乏战斗力,就是弦MM输掉的关键原因</P><P>弦MM第一个对句很好,笔调优雅,风格意味承接,不输出句.可惜第二句,虽引典但不显著,意思恰当,但句式不美,有硬按的痕迹.</P><P>苦瓜的对句虽平,但有出句过平的原因.</P><P>综合来看:弦MM的技艺不输苦瓜,甚至有过之处.但做为对战,出句这个环节没有把握好,犯了大忌,导致输盘.</P><P>苦瓜赢得险,弦MM输得冤,责任还是在自己,对战就是这样,实力强的一方不一定就是胜利者,以弱胜强不胜枚举.应当说结果是合理的,弦MM不是输在对联的技艺上,而是输在对战的技略上.</P><P>一孔之见,只当胡言.偶做拉拉队,只为看个过瘾~</P>
雪,一片一片一片~~ 有一片落进我的手心儿   刚想呵护,它却融了~~~~~冬有冬的来意~ ╭︿︿☆╮  ╭︿︿★╮oοΟ○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118

-10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第四名进士

UID
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5-9-28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   不如请联友投票评判如何?当然前提是联友要保证自己的良心.不拉帮结派.</P>
曾经沧海难为水(元稹)纵有欢肠已似冰(苏曼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2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3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9
发表于 2005-9-28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拂弦错</I>在2005-9-27 21:54:00的发言:</B>

<P>文章自古无凭据,唯凭朱衣乱点头。</P>
<P>多谢三位考官了!</P>
<P>拂弦错从此绝足联都便是了。</P></DIV>
<P>喜欢你的成联。对联如是,做人亦如是!
<P>呵呵,还欢迎常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5-9-28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谢青堂</I>在2005-9-28 15:06:00的发言:</B>

<P>呵呵   不如请联友投票评判如何?当然前提是联友要保证自己的良心.不拉帮结派.</P></DIV>
<P>建议大家群殴青堂~~</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118

-10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第四名进士

UID
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5-9-28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发现浪子一来就拿我转移目标,开始了他的老把戏--------灌水运动。。。</P><P>恐怖的发现:凡有浪子的地方,必定洪水泛滥:)</P>
曾经沧海难为水(元稹)纵有欢肠已似冰(苏曼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5-9-28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

-33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贵宾

寂寞诗儿:两把菜刀闹革命

UID
55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9
发表于 2005-9-29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莫笑我、矮似冬瓜,肥如钟鼓。 且看这、眉间隐月,笔下清风。 www.qinglianshe.net 欢迎来清莲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

-33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贵宾

寂寞诗儿:两把菜刀闹革命

UID
55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9
发表于 2005-9-29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提点异议</P><P>出句1:诗从我辈翻新格  [玉面苦瓜]
<p><P>对句1:笔洗尔曹泥古心  [拂弦错]</P><P>尔曹是对人的一种带蔑视的称谓...用在这不好吧...</P><P>翻是动词,用泥来对不恰当吧</P>
莫笑我、矮似冬瓜,肥如钟鼓。 且看这、眉间隐月,笔下清风。 www.qinglianshe.net 欢迎来清莲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29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不用马甲上来,我也鄙视拉帮结派.看看第一轮的战况后谁跟的帖子,再看看现在又是谁在鸣不平,.其中的奥妙谁还不清楚呢?</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2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不是这轮苦瓜胜出,我肯定是绝迹联都而去了,苦瓜若再不胜,联都评委的水平当叫人刮目相看也~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5-9-29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拂弦错</I>在2005-9-27 10:17:00的发言:</B>

<P>空空道长,您的对联水准我一向佩服,对您的为人我更深知。参加您组织的比赛,就等于是把自己在联都的声誉交给您了。所以,对您胜负的裁定,我不加评论。</P></DIV>
<P>路过,看到这句话多句嘴,请别见怪:声誉是自己的,怎么可以轻易的交给别人?别把网络上的虚名看得太重,如果坚持要看得很重,那么你应该坚持声誉要由自己来把握而不是交给其他人。</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主题
144

88

回帖

0

精华

2915

积分

联都元老

论坛游民

UID
199
在线时间
2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3
发表于 2005-9-30 04: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弦妹妹灵气逼人,但略有错失.
观苦瓜出句,非等闲之辈,输给他也不为耻.</P>
南金东箭一精英 山峙渊渟表率明
主敬存诚严己本 人中骐骥必遥行 ——潇湘游子
____________________
此中有真意 何处是他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30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诗从我辈翻新格  

<P>
<P>笔洗尔曹泥古心   衔接顺畅 翻--新格  泥古--心  结构错位 对句孤平  上联既然翻新格了 就已经包含对泥古的否定 </P>
<P>搏击长空,鹏鸟何须巢穴  </P>
<P>跃腾数仞,斑鸠且适蓬蒿   衔接顺畅 和前联一样 对句未能翻上一层  </P>
<P><FONT face=宋体>月出苍山江色白
<P></FONT>
<P>
<P><FONT face=宋体>天连碧海晓风清  出句不好 对的也是不着边 </FONT>
<P><FONT face=宋体>
<P></FONT>
<P>
<P>
<P><FONT face=宋体></FONT></P>
<P>
<P><FONT face=宋体>岩润生云  遮截春山樵径
<P></FONT>
<P>
<P><FONT size=3>风飏乱雾<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迷失柳岸渔舟<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FONT></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岩润生云  本应灵秀  “遮截”显得笨、滞  对的也不好 整联需要看的人去为之润色 而不是联本身引人入胜  失字出律</FONT></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P>
<P><FONT size=3></P>
<P></FONT>
<P>
<P>
<P><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P>
<P>
<P><FONT size=3>爱念究为何物?似落絮游丝,百转千回,了犹未了!
<P></FONT>
<P>
<P><FONT size=3>来生还似此时,凭粗茶淡饭,三平二满,行也不行?</FONT></P>
<P><FONT size=3>看不懂上下句之间的联系转换  </FONT></P>
<P>居则固穷,一毫勿受
<P>
<P>
<P>仕不媚上,万户为轻   好联  整个贴子中最大的亮点  只此一联就可以判胜了</P>
<P>出句苦瓜胜 对句错略胜 但确可能有出句差异的因素在内 成句错大胜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30 8:03:16编辑过]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9-30 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武夺旗  本来就只是游戏  这样PK的方式 也并不能对双方水平做一个比较真实全面的较量 错妹妹何必太在意呢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5-9-30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纳兰狗剩</I>在2005-9-30 7:54:00的发言:</B>

<P>居则固穷,一毫勿受
仕不媚上,万户为轻   好联  整个贴子中最大的亮点  只此一联就可以判胜
</P></DIV>
<P>同意狗剩对这联的评价,傲骨宛然,高格也。</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42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0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8
发表于 2005-9-3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拂弦错的这个名字是不会再用的了。借用这个马甲,只是最后还有些话要说。</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 18pt; TEXT-INDENT: -18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18.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  </FONT>冷静了两天,看到了自己对联中的几处硬伤。需要评分的比赛项目,如果不是高出对手很多,就不能说有必胜的把握。平心静气地看,这次比赛暴露了自己在对联和处世上的不足。我借这一贴声明一下,自己愿意接受评判结果,并向玉面联友表示祝贺。</P><P 0cm 0cm 0pt 18pt; TEXT-INDENT: -18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18.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  </FONT>回应一下“七楼”。参加这个比赛,是因为自己确信评委能够保持客观。空空道人这个名字,在联都毕竟还是一块招牌,所以,就有了“把名声交给评委一说”。现在看来,自己还是太虚伪太虚荣了。虽说道人的评判不无道理,但我仍对此表示遗憾。</P><P 0cm 0cm 0pt 18pt; TEXT-INDENT: -18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18.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3、  </FONT>“甘则易腐,君子之交如水淡”。出这个上联,是为了感谢那些在我困惑时曾给我点拨和帮助的朋友,谢谢你们。来联都是因为我的男友,去联都的时候,没想到多了这么多文字知己,谢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0

-9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灌园叟+试部主持+联都04年度甲科

UID
2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1
发表于 2005-9-30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居则固穷,一毫勿受
<P><P><P>仕不媚上,万户为轻</P><P>有此一联,不枉翻了半天帖子:))))</P>
废人废语 对荧屏傻笑 昏窗昏灯 凭破网空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9-30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到万马堂人才济济,春秋鼎盛,应该是高兴的事。</P><P>比赛的本意应是友好交流的机会而已,友谊为先,不涉及到其他了,输赢胜负不代表什么,只要自己有收获才是真实,其他都是虚的。</P><P>参赛联友辛苦,评委也辛苦[em23][em23][em27][em27]</P><P>点点头,牵牵手,大家都是好朋友^_^</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9-3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万马堂第二轮对决:</P>
<P>旗鼓相当,惜冤家路窄,一切因缘由造化;
和衷共济,鉴釜豆萁薪,诸般变幻自从容。</P>
<P>灌个水,走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30 22:37: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7

-2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超级神枪手+第10届网络对联

UID
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
发表于 2005-10-1 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28楼帖,我承认我糊涂了。现在还没想过来。
平生无限事回首望长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大肠哥,人家小姑娘不好意思和别人破脸么。</P><P>痛饮之约勿忘!</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P>帮错妹妹说两句话!</P><P>正人君子有什么做头,所谓“君子可以欺以方“,就这句话!先把你的联对了。</P><P>甘则易腐,君子之交如水淡</P><P>方不可欺,人间正道似弦直</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公平的地方很多,待我一一说来。事先声明,我一不说脏话,而不空口胡言,网管不要删我的贴。</P>
<P>说到删贴,大家还记得这两联么?</P>
<P>言到忘形须住口</P>
<P>事当快意且回头</P>
<P>言当快意须着意</P>
<P>祸到临头难转头</P>
<P>顺便说一句,我就是管理园。</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50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0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8
发表于 2005-10-1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问网管,为什么删我在紫翼传说后面的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开始以前再多说两句我三槐的光荣史。初出茅庐的时候,我就指出过“五柳绿风”在联都学堂里的不合格作品,结果五柳做态辞职,差点闹出风波;之后单挑杭州老道,老道一时间没了贵宾头衔。现在又要在阳光的治下“撒泼”,任务真是越来越艰巨了。</P>
<P>唉,生无一椎土,常怀万里心。生就的脾气,这个场子我挑定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 12:57:44编辑过]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万马堂的比赛,本来也就是那回事儿。可是,既然是比赛,就要公正。</P><P>一边是有人未经一战进入第三轮,一边有人两轮要挑两个斑竹,这赛程是怎么安排的?联系前面秋水妹妹的言论,总让人觉得是有人故意要做掉拂弦错似的。两个斑竹连续截杀,是联都的秀才太值钱了,还是联都的斑竹都比面值要低呢?</P><P>两轮比赛5、6个人弃权,是不是有人用了马甲多次报名呢?给个说法吧。</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以拂弦错的联作来看,高出对手不是一点呢,明眼人一看就知。评委们的这一评判,只怕与自己的英明有损呢!</P><P>其他的话以后再说。只是觉得,联都,别给自己丢脸呢。、</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我也是一个马甲,这就不劳秋水妹妹点明了。我是谁,那天QQ里你也应该知道。之所以不用这个名字,是为了给私塾留点体面,免得别人说窝里反。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10-1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4db376>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FONT></P><P><FONT color=#000000>厉害。。</FONT></P>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管理园</I>在2005-10-1 13:09:00的发言:</B>

<P>最好莫冒牌地挑拨事端。




<P>无谓的争执,其实毫无意义,徒浪费时间精力和表情。言至于此,其他的回复懒得理了,“无言”是最好的回复。</P></DIV>
<P>试推荐冒牌管理园的几个方法:



<P>1、笔仗斗到酣处,不敌,回马便走,一手执枪(或刀、手榴弹、火箭筒等任何兵器),一手掏出一方手帕,向对方扬去,上书两字“无言”!</P>
<P>2、见签名</P>
<P>3、留白以待</P>
<P>4、谁都别动,说你呢!


</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管理园</I>在2005-10-1 14:32:00的发言:</B>



<P>偶边上班边喝茶边看热闹,免费看演戏,轻松自在,笑晕了好几天,里面也还有一二个马甲是自己的,也边在拆自己的台,边又煽风点火,生怕不够热闹。自以为得意绝顶,其实都还被蒙在鼓里而不自知,活活~~
</P></DIV>
<P>管兄好厉害,居然有周伯通双手互博的雅兴,和本钱。</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10-1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免费看演戏,轻松自在,笑晕了好几天……煽风点火,生怕不够热闹,自以为得意绝顶……”</P><P>管理园兄竟是同好道友!惊喜中!握手!!</P>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管理园</I>在2005-10-1 14:59:00的发言:</B>

<P><FONT color=#f73809>倒了,还真有你的,送副句子:</FONT></P><FONT color=#f73809>
<P><FONT color=#f73809>题马甲:</FONT></P>
<P>大家也会之乎者,</FONT></P>
<P><FONT color=#f73809>小样不分你我他。</FONT></P>
<P><FONT color=#f73809>免费~~</FONT></P>
<P><FONT color=#f73809></FONT></P></DIV>
<P>
<P>这联好,学了一点诗儿最近有点烦的风格了。
<P>免费?好吧。否则有人会说:赏你一巴掌:)))</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管理园</I>在2005-10-1 15:21:00的发言:</B>


<P>帖子改来改去不麻烦啊?都别动嘛,动也没有用,我都引用了!

<P>把人喊齐了,今天正好放假,不热闹不好玩,活活~~[em05]</P></DIV>
<P>有意思,您本来不是主角,偏要来插一脚。也行,我奉陪了。
<P>话又说回来,我三槐就是三槐,另一个名字我不再用了。反倒是您,管理园的面具后面,又是哪一位的身影呢?亮个真身吧。</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面我要出去6小时。我是搞电视的,节日里,别人闲着,我可不行。苦啊:))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20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8
发表于 2005-10-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管,别以为你用马甲就不知道你是谁,再不收敛把你的真身与IP一并公布 。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10-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管理园</I>在2005-10-1 16:27:00的发言:</B>
。。奇怪的是这次反而杨柳困乐着跑来了。。</DIV>

[em10]92年分的普洱真是好茶呀,房间的空调真是舒畅呀,旁边的小秘的衣服越近冬来越短,真伤脑筋。。所以我又乐着跑来混下水[em27]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10-1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P>59楼大妙!转往试部本贴  热闹将得以延续 大好!</P>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5-10-1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看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10-1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纳兰狗剩</I>在2005-10-1 16:40:00的发言:</B>

<P>59楼大妙!转往试部本贴  热闹将得以延续 大好!</P></DIV>
<P>有空和老友小友一起看看戏,听听歌,唱唱曲,喝喝茶,真是愉快呀。不过你这条。。。。在旁观有碍风景哦</P>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10-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七楼往下飞</I>在2005-10-1 16:41:00的发言:</B>
哦,看过了</DIV>

在七楼下看过还是七楼上?我怎么没看到你呢,我在七楼下与七楼上中间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border=0 cellPadding=0 cellSpacing=0 width="100%"><TR><TD class=mybody><P>管理园呢?耍活宝小资去了?</P></TD></TR></TABLE>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那个msn纪录,裹她的三尺金莲也不知多久了,那味儿.....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5-10-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P>如此。</P><P>试部里的最后一帖收回。我想我已经作了最大的退步了。删帖、封ID都可以一笔带过。只是没想到,这位管理园先生居然依旧如此了不起。</P><P>既然如此,我现在要质问联都论坛以及各管理园或超级版主们,究竟论坛管理有没有依据?删我帖子,封我ID,若有理由,为何无数天过去,见不到个喘气的说明理由?若无理由,为何删我帖子、封我ID?</P><P>请注意,我现在已经不是在问“管理园”这一个马甲,而是需要联都论坛和管理曾给一个交待。稍候帖子转去意见区。在不相干的帖子上罗索,抱歉。</P><P>顺便复管理园:我还没闲功夫跟你生气,这几天在你所谓悠闲喝茶的时候,我在陪MM逛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浪子,你跟他们争什么呢?你当真,他们只当是儿戏!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10-1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不 不是说争什么 但是应该要弄明白一下的</P>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 小时
主题
67

-55

回帖

0

精华

2433

积分

联都贵宾

护花铃

UID
54
在线时间
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7
发表于 2005-10-1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我现在的确在想,对这样的人或者什么的,至于么~?</P><P>说实话,面子已经给足了,之后的话不好听,不说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日觉儒风薄</P><P>谁将霸道羞</P><P>看看人家的msn留言,第一,管理园在现实生活中,有身份;第二,在网络世界里,有朋友。人家连威望8的马甲都借得到,不就等于拿到核武器了么。一个不敌,先是“无言”,后是“封账号”。我现在能在这儿说话,还得多谢管先生没有对我下绝户手呢!虽说不服,但秀才遇着兵,怎么说理去?更何况这位还是附庸风雅的丘八,那可是双倍的不好对付呢。</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5-10-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各位同志请注意!</P><P>我说两点,请大家参考一下:</P><P>一,与本场比赛无关的争斗和言论,请大家换个地方进行;</P><P>二,万马堂的“比武夺旗擂台”在一开始就已经声明,由空空道人、耕莘和玉笙寒三位担当裁判,根据三人的裁决论胜负。这本来就是一场小型的游戏比赛,在这类的比赛中,由于各人眼光不一而造成的对比赛结果认识不统一的现象,也是十分正常的。如果据此便可推断其中定有什么黑幕,故意压制谁或打击谁,那就不知到底谁是“君子之心”,谁又是“小人之腹”了。这种类型的比赛本来就不具有什么权威性,幸好万马堂的联赛也不是什么确定联友实际水平的考试,所以无论得失,其实都不必放在心上。嘿嘿,俺是万马堂的旗主之一,但楼上的诸位中,比俺的联技强的数不胜数,万马堂的旗主又能代表什么了?平心而论,我也看好拂弦错的那个成联,也认为拂弦错该胜出,但我并不会由此而怀疑空空道人和玉笙寒两位的品格(耕莘是裁决拂弦错胜出的,更不必再论)。欢迎各位就此问题展开联艺的探讨,但坚决反对将此问题的不同认识上升到思想道德的高度上来。至于有人说要联友投票裁决胜负,呵,我是一笑置之的,事先的比赛规则对裁判方式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呵,选国家总理的时候,国务院给了我们平头百姓每人一张选票了吗?</P><P>言尽于此,请各位参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2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8
发表于 2005-10-1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披风话都说到这个份儿上了,不能不给面子。</P><P>至于管理园这茬,我得问问为什么封我.管理园.的ID。</P><P>就不在这儿闹了。</P><P>但事情还没完。</P>
风云马甲:曾在一场院试里,秒杀了一个贵宾的三个马甲和一个版主的马甲,会封贵宾的ID,会骂狗屁不如,有时也无言……网络论坛新出十大恶人之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55

-154

回帖

0

精华

123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1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05-10-1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说得好!如此悠闲,不过是所谓的罢了!

<P>在所谓悠闲的时候,仍忘不了长篇大论为自己辩解,整个事件,本来,我对管理园整顿试部的做法还是理解的,但现在我宁愿相信这不过是事后想挽回面子的借口而已。很难相信,一个做个错事仍不思悔改并洋洋得意的人,能够真正为联都着想,能够具有“我不下地狱,谁下地狱”的超凡人格。
男子汉大丈夫,错则错也,何须遮遮掩掩,故作悠闲之态?</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55

-154

回帖

0

精华

123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10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05-10-1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整个事件,打错一字,修改一下。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正义化身真理标杆世界的良心

UID
3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10-1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P>本来 此次事情 在对考卷的评判范围之内 是没什么好争的 水平这东西 如果不是一个档次 争破嘴皮对方也不会明白 如果是一个档次 稍微一点到就可以会心 也争不起来 </P><P>况且管理园同志先前也说过 他的目的在于纠正试院灌水过滥的风气 或许不同的性格有不同的风格 他与散人考官明显不同 但他的这一考虑 还是有他的道理 不是难以获得联友理解的 即使在判卷的时候用语有些简单粗率 也只不过是刚愎一点 </P><P>遗憾的是 当管理园考官的简单粗率引起联友不满和质疑的时候 没有首先以一个诚恳的态度说明自己意图转变风气的想法 也没有就联本身的争议进行回答 而是与对方唇枪舌剑起来了</P><P>“知道什么呀?如果他先列出是对联的理据,或者我会回复的,但象刁难的问题,才懒得理~”</P><P>————这是管理园自己看待此次争议时的想法 但是 先不论浪子的贴是不是就联而言的 我首先疑惑的是 为什么您自己在您的评判引起争议的时候 不能首先持一个开诚布公的态度呢?为什么你也不说联 也不说您的抱负 而逞其口舌之利 一直等到不可收拾的时候才提起初衷?</P><P>继而 屏蔽了浪子的贴子 更进而 封了浪子的ID  到这时候 就完全不是先前的事了 因为浪子的话虽然咄咄逼人 虽然不被管理园同志认可为属于“对联的理据” 但无法否认浪子还是从联本身来说起的 既不是胡扯八道 更不是脏话骂人 一个考官 斑竹 在面对这样一点争议的时候 就可以封人了么?</P><P>浪子其实冤的很 有关争议的不少贴子 包括管理园和浪子两方面的 都被删除了 造成的后果 是大家只看见浪子不依不饶详林嫂似的一遍又一遍在那里罗嗦纠缠 但是呢 事实上被侵害而且得不到一个明确交代的是谁呢?</P><P>所以 管理园同志你也不必抱怨“其实很多人也不清楚真正的过程,不过也没必要说了”  也不必摆出什么“何况是网络上的,这些事从来不干扰我~”这般“不在乎”的模样 你如果真的不在乎 首先你该恢复相关贴子 还事情以本来面貌 然后正面回应一下联们的置疑 接下来 你就可以真正光风霁月的“不在乎”了</P>
为亢奋者打鸡血 值无聊时踹虎臀 宇宙超级无敌天才大帅哥联苑奇葩联坛巨擘联林泰斗联界传说神圣仁慈伟大崇高光辉灿烂唯一真主明光至尊对王大菩萨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

-2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1
发表于 2005-10-2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6

-324

回帖

0

精华

2884

积分

联都举人

网上睡觉的流氓

UID
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5
发表于 2005-10-2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七楼往下飞</I>在2005-10-2 0:04:00的发言:</B>
关注中。</DIV>
<P>你关注啥?没见尊贵的、神秘的、在现实中身份不可抗衡的那位,贴子全不见了?发85贴,被删89贴,真是奇怪:)</P>
[SHADOW=255,pink,1] 常参无量法,不及一嗔怒[/SHADOW] 欢迎进入【槐花公社】 楼下的木有小J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10-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没什么好奇怪的了,本来对联也算个文字游戏,根本就没有什么好坏之分,对错之判的,不站在作者的角度怎么去理解他写的是什么,你听不懂英语,就能说人家英语诗的水平差了?怨就回家怨自己水平不够去吧,</FONT></P><P><FONT size=5>我从来都不管谁是谁马甲,生性迷糊,搞不懂这些,嫌秋水粉莲这名字恶俗,可惜对联用了三四年,总是舍不得扔掉,就用过红袖流云,暖玉生烟什么的对对联,争论我还是习惯用本ID,背后低三下四的勾当,本姑娘不屑,要闹就光明正大,一刀一枪的来,背后放冷箭的算什么英雄,特别鄙视个别用自己马甲吹捧自己的,炒作自己,或者运用粉丝泛滥,为自己出头的,本姑娘虽然粉丝不乏,但是不屑为之,胜败靠的是自己本事,如果技不如人,本姑娘绝无怨言,但是我这次真的怨着一口气呢</FONT></P><P><FONT size=5>如果我这里说的尖锐了些,就当看过,笑过,小孩子家撒撒气</FONT></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6

-199

回帖

0

精华

32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14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7
发表于 2005-10-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是不让各位说话。不过这里也不是打架的地方。</P><P>想吵架的各位,联都有意见和投诉专版,到那边去吧。</P><P>本贴至此所讨论的内容,已与本场比赛内容毫无干涉。</P><P>所以我决定锁贴了。嘿,乱披风虽然无德无能,也不大喜欢看婆婆妈妈的东西。</P><P>各位对他人的投诉也好,指控也罢,甚或是指责、漫骂等等,请换个地方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5-10-2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乱披风</I>在2005-10-1 23:03:00的发言:</B>

<P>楼上各位同志请注意!</P>
<P>我说两点,请大家参考一下:</P>
<P>一,与本场比赛无关的争斗和言论,请大家换个地方进行;</P>
<P>二,万马堂的“比武夺旗擂台”在一开始就已经声明,由空空道人、耕莘和玉笙寒三位担当裁判,根据三人的裁决论胜负。这本来就是一场小型的游戏比赛,在这类的比赛中,由于各人眼光不一而造成的对比赛结果认识不统一的现象,也是十分正常的。如果据此便可推断其中定有什么黑幕,故意压制谁或打击谁,那就不知到底谁是“君子之心”,谁又是“小人之腹”了。这种类型的比赛本来就不具有什么权威性,幸好万马堂的联赛也不是什么确定联友实际水平的考试,所以无论得失,其实都不必放在心上。嘿嘿,俺是万马堂的旗主之一,但楼上的诸位中,比俺的联技强的数不胜数,万马堂的旗主又能代表什么了?平心而论,我也看好拂弦错的那个成联,也认为拂弦错该胜出,但我并不会由此而怀疑空空道人和玉笙寒两位的品格(耕莘是裁决拂弦错胜出的,更不必再论)。欢迎各位就此问题展开联艺的探讨,但坚决反对将此问题的不同认识上升到思想道德的高度上来。至于有人说要联友投票裁决胜负,呵,我是一笑置之的,事先的比赛规则对裁判方式已经说得很明确了。呵,选国家总理的时候,国务院给了我们平头百姓每人一张选票了吗?</P>
<P>言尽于此,请各位参详。</P></DIV>
<P><FONT size=6>看着憋屈,不是输不起,可是输给这样的联,我估计我这辈子心理都会难受,我三年多对联白玩了,真的是越来越看不懂了,是世界变的太快,还是我理解的太歪?</FONT>
<P><FONT size=6></FONT>  
<P>
<TABLE  width="90%" border=0>

<TR>
<TD  width="100%">

<P><FONT size=6>出句:醉卧花间香入梦[秋水粉莲]---林妹妹写照</FONT></P>
<P><FONT size=6>对句:迷觉身外我为蝶[拂弦错]今音,</FONT><FONT size=6>加一个题目就清楚了-------题庄周祠(又,温庭筠有“是非迷觉梦”之句,“迷觉”两字不算僻的:))</FONT></P>
<P><FONT size=6>出句:沉浮网海,看惯恩恩怨怨[秋水粉莲]</FONT></P>
<P><FONT size=6>对句:来去联都,修成仄仄平平[拂弦错]</FONT></P>
<P><FONT size=6>成联</FONT></P>
<P><FONT size=6>开卷欣然,如游往古</FONT></P>
<P><FONT size=6>抽身闲了,欲寄深山</FONT></P>
<P><FONT size=6></FONT> </P></TD></TR></TABLE>
<P><FONT size=6>输给这样的联,我师傅叫我买块豆腐一头去撞死好了,可我还是输了,哭笑不得!</FONT>
<P><FONT size=6>我不敢指责评委的不是,我也不敢质疑比赛的公正性,尽管那句:就算你进入第二轮,你也绝对进不了第三轮"的话,让我奇怪,没比赛怎么就有了结果,我无力,也不能,也不想去推翻一个结果,可是我想我有权利苦笑,有权利伤心,有权利去探询一个真相,也有权利为自己鸣声不平.</FONT></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2:33 , Processed in 0.183252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