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466|回复: 152

六一儿童节灌水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6-1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六一到了,祝我们这些表面风光,内心彷徨;容颜未老,心已沧桑;似乎有才,实为江郎;成就难有,经常挨骂;比骡子累,比蚂蚁忙,比鸡起的早,比狗睡的晚;比驴干的多,比猪吃的差;比岳飞忠良,比赖昌星紧张的中青年六一节快乐!无论时光离去十年还是二十年,无论曾经佩戴小红花还是满脸泥巴,亲爱的超龄儿童们六一儿童节快乐 </FONT></P>
<P><!--StartFragme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0:12:45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灌水啦,大家有什么好的童年快乐,都分享来着,可以句子,可以散文,可以童话,可以麻花糖)给生命减压,让自己还童.</FONT>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9-6-1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坐沙发了,三校这贴子写得太幽默,太有趣,太有水准了,顶一下!</P>
<P>也祝联都的老小孩们六一快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哈…………</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9:34: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三少]</FONT></P><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幼稚园里的小可爱们</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size=4>写给六一儿童节

</FONT>
<p>
<P 0cm 0p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4></FONT></P>
<p>
<P 0cm 0pt?><FONT size=4>小嗅野花香,又咬麻花糖,微风融入酒窝笑</FONT>
<P 0cm 0pt?><FONT size=4>躺来芳草地,沾得青草露,稚手数来燕子闲
<p></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9:37:33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FONT size=4>那条珍藏的开裆裤<p></p></FONT></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4> </FONT></p></P><P 0cm 0cm 0pt"><FONT size=4>风月无边,凉夏此时吹,人生本就分开写<p></p></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4>童年啥忌,上床一梦醒,惬意当然好画图<p></p></FONT></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9-6-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灌水:每怜阿福上伢床 [缠柳]</FONT></P>[em01]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P>
<P 0cm 0pt?><FONT size=4>有情细雨呼飞燕</FONT>
<P 0cm 0pt?><FONT size=4>无赖小儿弹滚珠

</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9:42:50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奖状<p></p></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出句:少先队,三好生,几纸风光贴上壁[三少]<BR line-break"><BR line-break">[em01]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8 小时
主题
1

5

回帖

0

精华

3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94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6-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祝“<b><FONT color=#990000>三少爷的微笑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FONT></b></FONT></P>[em01][em01][em01]
库里莲心苦田间甘蔗甜 ----哈哈公赠养文字以生花,孰不知幽鸟栖林,小溪侍酒赠蟾光而写镜,料已忘瓜甜月下,风醉田中           -----—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08 小时
主题
6

77

回帖

0

精华

2666

积分

联都贵宾

无空做梦的闲人

UID
20168
在线时间
2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6
发表于 2009-6-1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凑着玩:</FONT></P><P><FONT size=4>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三少]</FONT></P><P><FONT size=4>对句:堪怜佳节唤童心[楚江]</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8 小时
主题
1

5

回帖

0

精华

3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94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6-1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9-6-1 9:42:20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灌水:每怜阿福上伢床 [缠柳]</FONT></P>[em01]</DIV>


<P>[em01][em01][em01]</P>
<P><FONT size=4>祝缠柳小朋友节日快乐!!! </FONT></P>
[em31][em31][em31]
库里莲心苦田间甘蔗甜 ----哈哈公赠养文字以生花,孰不知幽鸟栖林,小溪侍酒赠蟾光而写镜,料已忘瓜甜月下,风醉田中           -----—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幸福的奶嘴</FONT>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灌水:犹思老鸭醉童心〔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难忘米老鼠和唐老鸭带给我们的欢乐~</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祝联都所有老中青少儿童节日快乐~</FONT></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童年不再童心在〔颦儿〕</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9:58:51编辑过]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6-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1a6b size=4>祝联都的所有朋友永远童心未泯</FONT><FONT color=#e61a6b size=4>六一儿童节快乐!!</FONT></P><P><FONT color=#e61a6b size=4>三校是否也给偶们发个红领巾或者特批偶们加入少先队~~</FONT></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9-6-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   莫笑小鸡亲我嘴[三少]</FONT></P><P><FONT size=3>对句:犹思胖妞抢吾糖[小棉袄]</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对句:忙伸双手抱他头 [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童年不再童心在〔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对句:课本已丢课子顽〔三少〕</FONT>
</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9-6-1 10:02:09的发言:</B>

<P><FONT color=#e61a6b size=4>祝联都的所有朋友永远童心未泯</FONT><FONT color=#e61a6b size=4>六一儿童节快乐!!</FONT></P>
<P><FONT color=#e61a6b size=4>三校是否也给偶们发个红领巾或者特批偶们加入少先队~~</FONT></P>[em07]</DIV>
<P><FONT color=#e61a6b size=4>准啊)</FONT></P>

六一儿童节灌水

六一儿童节灌水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但凭文字忆童年〔颦儿〕</FONT>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size=4>有情细雨呼飞燕[三少]</FONT></P><P 0pt? 0cm><FONT size=4>笑语小儿抢落霞[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6-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朋友们,节日快乐~~~~~~~~~~~</P><P>[em23][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6-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d2222 size=5>撒两次娇,戴两朵花,告诉你,今天六一啦!</FONT></P>
<P><FONT color=#dd2222 size=5>留千声笑,得千般爱,询问他,明日三十吧!</FONT></P>
<P><FONT color=#dd2222 size=5></FONT></P>[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0:13: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6-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size=4>有情细雨呼飞燕[三少]</FONT></P><P 0pt? 0cm><FONT size=4>可爱小妞捡落花[邀月]</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少先队,三好生,几纸风光贴上壁[三少]</P><P>对句:童子军,标兵手,一牧章牌持胸前[若善]<BR line-break?></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田甜</I>在2009-6-1 9:49:02的发言:</B>

<P><FONT size=5>祝“<B><FONT color=#990000>三少爷的微笑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FONT></B></FONT></P>[em01][em01][em01]</DIV>
<P>  
<P>  
<P><FONT color=#ee3d11 size=5>节日快乐~~ </FONT>[em24][em27][em26][em23]</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麻花辫子麻花梦〔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我们的童年很少有零食吃,梳麻花辫子的小女孩渴望吃到香香脆脆的麻花,可是在今天看来很平常的零食,当年却只能在梦中品味~</FONT></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1 小时
主题
377

1621

回帖

12

精华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9144
在线时间
16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6-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但凭文字忆童年〔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对句:不赖得失评往事【晨曦】</FONT></P>
项强身自正      学笃事常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童年不再童心在〔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对句:校友相邀校内来 [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幸福的奶嘴</FONT></P><P><FONT size=4>快乐的时光</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今天是十班同学剪水飞花的生日,祝福六一快乐,校长颁发红领巾一条:</FONT></FONT></P><P 0cm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FONT></FONT> </P><P 0cm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嵌剪水飞花<p></p></FONT></FONT></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3d size=5> </FONT></p></P><P 0cm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飞花入袖,片红制小笺,几缕竹风吹管笔<p></p></FONT></FONT></P><P 0cm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剪水为眸,时雨裁新月,一只蚱蜢跃溪流<p></p></FONT></FONT></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麻花辫子麻花梦〔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4>也许童年的我(幸好我小时候不爱吃零食,不然不知会为了这麻花在梦里流多少回口水)~</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对句:秋水伊人秋水心〔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4>应是今天的我~</FONT><FONT color=#d52b91 size=5></FONT></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但凭文字忆童年〔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对句:还借歌声呼伙伴〔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如</P> w6Wjxg7i.gif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0:28:56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0:25:49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今天是十班同学剪水飞花的生日,祝福六一快乐,校长颁发红领巾一条:</FONT></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FONT></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嵌剪水飞花

</FONT></FONT>
<p>
<P 0cm 0p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3d size=5></FONT></P>
<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飞花入袖,片红制小笺,几缕竹风吹管笔
<p></FONT></FONT>
<p>
<P 0cm 0pt?><FONT color=#ee113d><FONT size=5>剪水为眸,时雨裁新月,一只蚱蜢跃溪流
<p></FONT></FONT>
<p></DIV>
<P><FONT color=#d52b91 size=5>祝剪水飞花MM生日快乐~永保童心~</FONT>[em24][em23]</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02 小时
主题
719

-71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21027
在线时间
9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1
发表于 2009-6-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闲来重拾童年梦[风景]</P>
   
心本无尘,收来世外清风,半壁蓝天终属你
足不出户,书尽人间胜景,一支妙笔几生花                        桃花换酒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时候调皮,常把燕子窝淘,后来大人告诉说不能哦,那是捉虫子的好家燕</P>
<P><FONT size=4>出句:寻常家燕无须撵[三少]</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0:34:15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闲来重拾童年梦[风景]</FONT></P><P><FONT size=4>对句:老去依然稚子心[三少]</FONT></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出句:麻花辫子麻花梦〔颦儿〕</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对句:新款弹弓新款招〔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9-6-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0200282451.bmp"></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稚脸童贞在</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
玩皮淘气多</FONT></P>[em01]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21 小时
主题
377

1621

回帖

12

精华

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9144
在线时间
16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6-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羡慕孩子们</DIV><DIV 16px"> </DIV><DIV 16px">“六一节”到了,真羡慕孩子们。昨晚在电视新闻上许多关于“六一节”活动的报道。看了新闻出来散步,正看到一群孩子们在楼下滑轮滑。孩子们新领到的红领巾在灯光下很醒目。随着轮滑转动,飘曳的红领巾使人看到了希望。真羡慕这些无忧无虑的孩子们!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加入少先队后最想要的就是一条红领巾,当时要掏两毛钱。我不忍心向家里要这两毛钱,星期天就去山上挖药。一天挖的远志和防风一共卖了五毛钱。我买了红领巾后,还买了两个烧饼,我和弟弟一人一个,高兴地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转眼几十年过去了,戴红兜兜的小毛孩变成了苍白头发的小老头,我的家乡也是新房一排排的新农村了。这个时候看孩子们过节,怎能不为他们高兴!
前几天,外国语小学的校长要我为他们写一副对联,说是六一节要用。思索了一上午,凑了两句:
“薰风拂地,甘露润心,满苑花蕾初绽日;<WBR>
    粉笔催春,杏坛振翅,多年希望欲飞时”。<WBR>
写完后顺便发到了《联都》《中楹联论坛》,也许是大家童心未泯,很快肥油、哪吒、塞上长城、联丐先后跟帖了。燕七跟了一个:</DIV><DIV 16px">“初而丢沙包,复以扛沙包,世路苦经营,何意难逃生计;
    少时跳房子,日下买房子,童年填梦海,终究永失我真.。”
陆总跟了一个:
“一起装嫩过六一。
得彭祖传,长而不老
因醉翁号,乐以忘忧”
我觉着“一起装嫩过六一”,非常好。在羡慕孩子们的同时,也要羡慕我们自己,不管顺利也好,坎坷也罢,这几十年我们走过来了!让我们也过个超常的儿童节! <!--v:3.2--></DIV>
项强身自正      学笃事常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童年记忆最深的一场电影:世上只有妈妈好</FONT></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P 0cm 0cm 0pt">不忘童年萤火,又涌青年眼泪,静夜亮星星,窗含身影缝了补<p></p></P><P 0cm 0cm 0pt">夏风抚我额头,月光亲我脸颊,真情温种种,梦愿母亲康乃馨,<p></p></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9-6-1 10:35:53的发言:</B>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0200282451.bmp"></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稚脸童贞在</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
玩皮淘气多</FONT></P>[em01]</DIV>

[em01]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闲来重拾童年梦[风景]</FONT></P>
<P><FONT size=4>对句:相聚喜唱学校歌[若善]</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0:39:33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晨曦深处</I>在2009-6-1 10:35:55的发言:</B>

<DIV>羡慕孩子们</DIV>
<DIV 16px?></DIV>
<DIV 16px?>“六一节”到了,真羡慕孩子们。昨晚在电视新闻上许多关于“六一节”活动的报道。看了新闻出来散步,正看到一群孩子们在楼下滑轮滑。孩子们新领到的红领巾在灯光下很醒目。随着轮滑转动,飘曳的红领巾使人看到了希望。真羡慕这些无忧无虑的孩子们!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加入少先队后最想要的就是一条红领巾,当时要掏两毛钱。我不忍心向家里要这两毛钱,星期天就去山上挖药。一天挖的远志和防风一共卖了五毛钱。我买了红领巾后,还买了两个烧饼,我和弟弟一人一个,高兴地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转眼几十年过去了,戴红兜兜的小毛孩变成了苍白头发的小老头,我的家乡也是新房一排排的新农村了。这个时候看孩子们过节,怎能不为他们高兴!
前几天,外国语小学的校长要我为他们写一副对联,说是六一节要用。思索了一上午,凑了两句:
“薰风拂地,甘露润心,满苑花蕾初绽日;<WBR>
    粉笔催春,杏坛振翅,多年希望欲飞时”。<WBR>
写完后顺便发到了《联都》《中楹联论坛》,也许是大家童心未泯,很快肥油、哪吒、塞上长城、联丐先后跟帖了。燕七跟了一个:</DIV>
<DIV 16px?>“初而丢沙包,复以扛沙包,世路苦经营,何意难逃生计;
    少时跳房子,日下买房子,童年填梦海,终究永失我真.。”
陆总跟了一个:
“一起装嫩过六一。
得彭祖传,长而不老
因醉翁号,乐以忘忧”
我觉着“一起装嫩过六一”,非常好。在羡慕孩子们的同时,也要羡慕我们自己,不管顺利也好,坎坷也罢,这几十年我们走过来了!让我们也过个超常的儿童节! <!--v:3.2--></DIV></DIV>
<P>一起还童吧.</P>

六一儿童节灌水

六一儿童节灌水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9-6-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晨曦深处</I>在2009-6-1 10:35:55的发言:</B>

<DIV>羡慕孩子们</DIV>
<DIV 16px?></DIV>
<DIV 16px?>“六一节”到了,真羡慕孩子们。昨晚在电视新闻上许多关于“六一节”活动的报道。看了新闻出来散步,正看到一群孩子们在楼下滑轮滑。孩子们新领到的红领巾在灯光下很醒目。随着轮滑转动,飘曳的红领巾使人看到了希望。真羡慕这些无忧无虑的孩子们!
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加入少先队后最想要的就是一条红领巾,当时要掏两毛钱。我不忍心向家里要这两毛钱,星期天就去山上挖药。一天挖的远志和防风一共卖了五毛钱。我买了红领巾后,还买了两个烧饼,我和弟弟一人一个,高兴地分享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转眼几十年过去了,戴红兜兜的小毛孩变成了苍白头发的小老头,我的家乡也是新房一排排的新农村了。这个时候看孩子们过节,怎能不为他们高兴!
前几天,外国语小学的校长要我为他们写一副对联,说是六一节要用。思索了一上午,凑了两句:
“薰风拂地,甘露润心,满苑花蕾初绽日;<WBR>
    粉笔催春,杏坛振翅,多年希望欲飞时”。<WBR>
写完后顺便发到了《联都》《中楹联论坛》,也许是大家童心未泯,很快肥油、哪吒、塞上长城、联丐先后跟帖了。燕七跟了一个:</DIV>
<DIV 16px?>“初而丢沙包,复以扛沙包,世路苦经营,何意难逃生计;
    少时跳房子,日下买房子,童年填梦海,终究永失我真.。”
陆总跟了一个:
“一起装嫩过六一。
得彭祖传,长而不老
因醉翁号,乐以忘忧”
我觉着“一起装嫩过六一”,非常好。在羡慕孩子们的同时,也要羡慕我们自己,不管顺利也好,坎坷也罢,这几十年我们走过来了!让我们也过个超常的儿童节! <!--v:3.2--></DIV></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当年输远志</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今日不妨疯</FONT></P>[em01]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9-6-1 10:35:53的发言:</B>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10200282451.bmp"></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稚脸童贞在</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
玩皮淘气多</FONT></P>[em01]</DIV>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稚脸童贞在</FONT></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清眸快乐藏</FONT>
</P></FONT>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407

-386

回帖

0

精华

88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毒沽酒鉴另乎聪

UID
1552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7
发表于 2009-6-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笑三少,十年少(夺命)
终归有日龙穿凤不用成天裤补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当年输远志</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今日展欢颜</FONT></P>[em01][em01]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02 小时
主题
719

-71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21027
在线时间
9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1
发表于 2009-6-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麻花小辫儿时景[风景]

[em01]
   
心本无尘,收来世外清风,半壁蓝天终属你
足不出户,书尽人间胜景,一支妙笔几生花                        桃花换酒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童年太多的回忆了,那些游戏,过家家,斗公鸡,小马过河,冲五关,炸电站,溪里游泳,月下偷瓜,树上淘鸟,园里摘桃,我们最单纯的心性都在这童年时候得到表现.现在回想,真是唏嘘不已,现在走在人群中,连蹲下休息也会感觉不自然,不知道为什么,真怀念那种随地而躺的童年日子.</FONT>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52b91 size=5>今天也是十班同学牡丹的阳历生日,祝牡丹亲爱的生日快乐,永远青春,永远有童年的欢乐~</FONT>[em20][em24][em23]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02 小时
主题
719

-71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21027
在线时间
90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1
发表于 2009-6-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儿时伙伴今何在[风景]
   
心本无尘,收来世外清风,半壁蓝天终属你
足不出户,书尽人间胜景,一支妙笔几生花                        桃花换酒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d2222 size=5>撒两次娇,戴两朵花,告诉你,今天六一啦!</FONT></P><P><FONT color=#dd2222 size=5>臭一回美,照多张片,愿如此,永远快乐哟~</FONT></P><P><FONT color=#dd2222 size=5></FONT> </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0:45:56的发言:</B>
          <FONT size=4>童年太多的回忆了,那些游戏,过家家,斗公鸡,小马过河,冲五关,炸电站,溪里游泳,月下偷瓜,树上淘鸟,园里摘桃,我们最单纯的心性都在这童年时候得到表现.现在回想,真是唏嘘不已,现在走在人群中,连蹲下休息也会感觉不自然,不知道为什么,真怀念那种随地而躺的童年日子.</FONT></DIV>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同感,怀念清贫但单纯快乐的童年~</FONT></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笑三少,十年少(夺命)</FONT></P><P><FONT size=4>对:祝<FONT color=#000000>哈公</FONT>,不老公(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68 size=5>六一是告诉人生六个一:一副好身体,一个好家庭,一份好事业,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运气,六一快乐!
</FONT>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儿时伙伴今何在[风景]</FONT></P><P><FONT size=4>对句:以往同桌大作为[若善]</FONT>
</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我的红领巾</FONT></P>
<P><FONT color=#d52b91 size=5>记得我加入少先队是在攀枝花我爸单位的子弟校,当年加入少先队不像现在这么容易,所以感觉好光彩。有一天中午,我趁爸妈午休的时候,偷偷回家,把红领巾拿出来戴上,想在小朋友面前显摆。没想到,我惊醒了老爸,当年血气方刚的他脾气很火爆,这下我就惨了,被老爸罚在太阳底下站了一个小时的“圈圈”~那条记忆深刻的红领巾一直伴随我读完小学,后来还保存了很多年~</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0:57:22编辑过]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出句:麻花小辫儿时景[风景]</FONT></P><P><FONT size=5>对句:贪玩淘气往日情[若善]</FONT>
</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color=#d52b91 size=5>今天也是十班同学牡丹的阳历生日,祝福六一快乐,校长给你系红领巾哈</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d52b91 size=5></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d52b91 size=4>赠牡丹</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61a6b size=5>原种天香,自降凡尘,更教洛阳春色艳</FONT>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color=#e61a6b><FONT size=5>风流净土,雨含花蕊,亦知儿女酒窝红</FONT>

</FONT></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1:00:34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0:59:14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color=#d52b91 size=5>今天也是十班同学牡丹的阳历生日,祝福六一快乐,校长给你系红领巾哈</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d52b91 size=5></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d52b91 size=4>赠牡丹</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e61a6b size=4>原本天香,自降凡尘,更教洛阳春色艳</FONT><FONT size=4><FONT color=#e61a6b>风流净土,雨含花蕊,亦知儿女酒窝红

</FONT></FONT>
<p></DIV>
<P><FONT color=#d52b91 size=5>替牡丹谢过三少~我的红领巾掉了,我也想要一条~</FONT></P>[em07]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我的红领巾</FONT></P><P><FONT color=#d52b91 size=5>他的大花面</FONT></P>[em01][em01]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嫣然颦儿</I>在2009-6-1 10:47:46的发言:</B>
<FONT color=#d52b91 size=5>今天也是十班同学牡丹的阳历生日,祝牡丹亲爱的生日快乐,永远青春,永远有童年的欢乐~</FONT>[em20][em24][em23]</DIV>
<P>  
<P>  
<P><FONT color=#e6421a size=6>祝牡丹生日快乐~~</FONT>[em26][em26][em24][em24][em23][em23]</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6-1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0:53:44的发言:</B>
<FONT color=#f70968 size=5>六一是告诉人生六个一:一副好身体,一个好家庭,一份好事业,一世好心情,一圈好朋友,一生好运气,六一快乐!
</FONT></DIV>
<P>  
<P><FONT color=#ee6911 size=6>谢谢校长~~</FONT>[em07][em17][em23]</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6-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0:06:17的发言:</B>


<P><FONT color=#e61a6b size=4>准啊)</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9611061461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鲜艳的红领巾勾起我多少儿时的回忆~~
<P>依然记得入队时那一刻激动的心情和那种神圣的感觉,我想这可能是童年最难忘的记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嫣然颦儿</I>在2009-6-1 11:01:15的发言:</B>


<P><FONT color=#d52b91 size=5>替牡丹谢过三少~我的红领巾掉了,我也想要一条~</FONT></P>[em07]</DIV>
<P><FONT color=#ee113d size=5>一个都不能少,每人一条红领巾.</FONT></P>[em01]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91 size=5>谢过三少~我的嵌名联呢?</FONT></P>[em10][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1:10:52编辑过]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嫣然颦儿</I>在2009-6-1 11:09:26的发言:</B>
<P><FONT color=#d52b91 size=5>谢过三少~我的嵌名联呢?</FONT></P>[em10][em01]
</DIV>
<P><FONT size=5><FONT color=#ee1169>赠<B>嫣然颦儿</B><B>

</B></FONT></FONT>
<P><B>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69 size=5></FONT></P></B>
<p>
<P><B>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69 size=5></FONT></P></B>
<p>
<P><B>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69 size=5></FONT></P></B>
<p>
<P><FONT size=5><FONT color=#ee1169><B>何酒何诗,情囊有月嫣然取</B><B>
<p></B></FONT></FONT>
<p>
<P><FONT size=5><FONT color=#ee1169><B>一颦一笑,香字如羹素手调</B>
<p></FONT></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1:14:34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1:13:28的发言:</B>



<P><FONT size=5><FONT color=#ee1169>赠<B>嫣然颦儿</B><B></B></FONT></FONT>

<P><B>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69 size=5></FONT></P></B>
<P>
<P><B>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69 size=5></FONT></P></B>
<P>
<P><B>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color=#ee1169 size=5></FONT></P></B>
<P>
<P><FONT size=5><FONT color=#ee1169><B>何酒何诗,情囊有月嫣然取</B><B>

<P></B></FONT></FONT>
<P>
<P><FONT size=5><FONT color=#ee1169><B>一颦一笑,香字如羹素手调</B>

<P></FONT></FONT>
<P>


</P></DIV>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再谢三少~欣赏三少的妙句!</FONT></P>
<P><FONT color=#d52b91 size=5>今年的儿童节真开心,收到校长的亲笔题名~</FONT></P>[em10][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1:23:26编辑过]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若善</I>在2009-6-1 10:52:10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笑三少,十年少(夺命)</FONT></P>
<P><FONT size=4>对:祝<FONT color=#000000>哈公</FONT>,不老公(若善)</FONT></P></DIV>

[em01]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出句:麻花小辫儿时景[风景]</FONT></P><P><FONT size=5>对句:淘气精灵昨日皮[三少]</FONT></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云飞扬(26290368)  11:09:58
童年的河</P><P>那天很蓝,
那片水很清,
我在离你的不远的地方,
自在的游着,
感觉就在飞翔。</P><P>突然,
水花乱舞,
我看见你一脸的痛苦,
你举在空中的手,
显得那么无助。</P><P>以后的日子,
你就活在我的梦中,
你总在记忆的深初,
对着我挥手,
让我夜夜惊醒,
看着你一身的浮肿。

</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云飞扬(26290368)  11:19:28
打仗游戏</P><P>这一夜,
我举着一把刀,
悄悄潜伏,
你漠然的路过,
我一跃而上,
只见你的鲜血,
在空中飞舞。</P><P>我要用结束,
告别对你的悲伤,
把你的头颅,
煮掉毛发,
挂在我的门房。</P><P>这只是个梦的过程,
画出美丽的画,
我在噫想中,
结束恶梦,
阳光刻在身上,
我对着镜子,
微笑灿烂如花。
</P>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祝福四川汶川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1:33:00编辑过]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3][em12]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1:26:49的发言:</B>

<P><FONT size=5>出句:麻花小辫儿时景[风景]</FONT></P>
<P><FONT size=5>对句:淘气精灵昨日皮[三少]</FONT></P></DIV>
<P><FONT size=5>淘气精灵</FONT></P>[em17]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少爷的微笑</I>在2009-6-1 11:27:50的发言:</B>

<P><FONT size=5>祝福四川汶川的小朋友们六一快乐)</FONT></P>
</DIV>
<P><FONT color=#d52b91 size=5>替我们四川汶川的小朋友们说声谢谢~</FONT></P>
<P><FONT color=#d52b91 size=5>忘掉噩梦,但愿快乐围绕小朋友们~</FONT></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残留的童心放个假  计划如下
建议一:在自己的房间开心的裸爬;
建议二:穿着鞋在自己的床上狂蹦;
建议三:披一个床单在身上,在街上欢跑,告诉别人你在飞;
建议四:亲自己心仪mm的嘴嘴,然后在她愤怒时告诉她今天六一,你的童心需要关爱;
建议五:定一份m的儿童乐园餐,并故意把可乐洒的到处都是,把来帮你收拾的服务员mm叫阿姨
[em01]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52b91 size=5>祝三少的计划一一付诸行动~</FONT>[em07]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9-6-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0909f7 size=4><B>六一有感</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浏览那些老照片,少许黑白记忆,沧桑往事</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徜徉今日新时代,无边壮美河山,快乐童年<FONT color=#000000>(今音)</FONT></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2:14:16编辑过]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43c8d size=5><b>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43c8d size=5><b>对句: 可怜老鼠啃她衣[颦儿]</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43c8d size=5><b>想起那年,我妹妹因为生冻疮溃烂,每只袜子都被老鼠啃了一个大洞.因为袜字平仄不对,所以用衣代替.</b></FONT></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295

-269

回帖

0

精华

299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43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6-1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灌水:还呼阿狗到桌边 [轻轻若尘]</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小时候家里有只小狗,吃饭的时候最喜欢在我脚边。</FONT></P>
旧事风中渐远

清凉月下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4 小时
主题
30

-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18
在线时间
1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4
发表于 2009-6-1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几根傲骨撑天地;
一颗童心阅古今。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6-1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灌水:不嫌爱狗拽花衣</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又想起小时候与我的小狗小猫小兔小鸭小鱼一起玩耍的快乐时光。。。</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与各位大小朋友们同乐。。。</FONT></P>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63 小时
主题
6

29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2421
在线时间
8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0
发表于 2009-6-1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忆起童年,无处问,邻里洋娃娃可好
算来今日,时常想,自家乖宝宝成人</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儿童节快乐!!</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6-1 13:23: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38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15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
发表于 2009-6-1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幼圆 color=#ee1111 size=4><b>我是新来的......        不知道怎么办......先问候一声!祝福大朋友节日快乐!!</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6-1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cc3370 size=3>祝福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老朋友、熟悉的、陌生的。。。。。所有的朋友节日快乐~~</FONT></P><P><FONT color=#cc3370 size=3>也顺便祝福一下自己快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主题
117

11

回帖

0

精华

13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学堂初级班

UID
19404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6-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b>

<P><FONT color=#cc3370 size=3>祝福大朋友、小朋友、新朋友、老朋友、。。。。。所有的朋友同学节日快乐~~</FONT></P>
<P><FONT color=#cc3370 size=3>也顺便祝福一下我自己快乐~~</FONT></P></DIV>
笔墨寄华年,歌管不闻,已许南风催夜雨
蓬瀛归旧隐,尘沙无定,莫容心海落遗珠 ----北纬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主题
26

1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中京牧者

UID
18398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发表于 2009-6-1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222dd size=4><b>节日同乐</b></FONT></P>[em01]
婉谓之容,出尘以外
玉为其质,在水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主题
117

11

回帖

0

精华

13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学堂初级班

UID
19404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6-1 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b2bd5 size=5>出句:莫笑小鸡亲我嘴 [三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b2bd5 size=5>对句:为追老鼠上房梁 [采儿]</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b2bd5 size=5>嘿嘿,我小时候就是这样的,怀念童年。。。</FONT></P>
笔墨寄华年,歌管不闻,已许南风催夜雨
蓬瀛归旧隐,尘沙无定,莫容心海落遗珠 ----北纬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上镰勾</I>在2009-6-1 12:11:12的发言:</B>

<P><FONT face=黑体 color=#0909f7 size=4><B>六一有感</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浏览那些老照片,少许黑白记忆,沧桑往事</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B>徜徉今日新时代,无边壮美河山,快乐童年<FONT color=#000000>(今音)</FONT></B></FONT></P>
</DIV>

[em17]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楼主| 发表于 2009-6-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中国海哥</I>在2009-6-1 13:05:01的发言:</B>

<P>几根傲骨撑天地;
一颗童心阅古今。
</P></DIV>

[em23]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9-6-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相逢三少</FONT></P><P><FONT size=3>不见一休</FONT></P>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36

-31

回帖

0

精华

1175

积分

联都贡士

士进的元状考想

UID
264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3
发表于 2009-6-1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伙伴藏心海</FONT></P><P><FONT size=5>沦桑印脑门</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36

-31

回帖

0

精华

1175

积分

联都贡士

士进的元状考想

UID
2640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3
发表于 2009-6-1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儿时记忆:伙伴藏心海</FONT></P><P><FONT size=5>今日写真:沦桑印脑门</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8 小时
主题
1

5

回帖

0

精华

3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94
在线时间
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6-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990000>三少爷的微笑老师,俺能要镶名联吗?</FONT></b></P><P>[em04][em04][em04]</P>[em23][em23][em24][em24]
库里莲心苦田间甘蔗甜 ----哈哈公赠养文字以生花,孰不知幽鸟栖林,小溪侍酒赠蟾光而写镜,料已忘瓜甜月下,风醉田中           -----—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主题
893

-887

回帖

0

精华

7212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538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5
发表于 2009-6-1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闭上双眸抓小鸟[小雨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主题
893

-887

回帖

0

精华

7212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538
在线时间
1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5
发表于 2009-6-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东摇西倒叫妈妈[小雨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5:43 , Processed in 0.200295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