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926|回复: 111

[原创]2009年二月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2-6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3>开工</FONT></P>
<P><FONT size=3>李清照:</FONT></P>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自藕花香秋千架中走来,轻吟浅唱,顿使宋词翻格调;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从尘俗眼家国伤里越过,漱玉集珠,独持清骨守苍凉。
</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7 10:53:04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size=3>陶渊明:

</FONT>
<P><FONT size=3></FONT>
<P 0pt? 0cm><FONT size=3>有不得意而隐,有趋风雅而隐,唯公本性使然,栽松种菊卧田舍;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pt? 0cm><FONT size=3>或醉无酒之壶,或奏无弦之琴,万物随心可取,明月清风即稻粱。</FONT>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7 10:53:20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2-6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新帖,好象不拘小节了?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6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哪能不拘,是想尝试下这种对仗</FONT>[em01]</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9-2-6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6 21:32:41的发言:</B>

<P><FONT size=3>哪能不拘,是想尝试下这种对仗</FONT>[em01]</P></DIV>
<P>不拘就不拘了。拘就拘了。[em07]</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主题
66

-51

回帖

0

精华

139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35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9-2-6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师父又开新帖了,冒着傻汗学习!![em04]
砥砺更开旷达心,天设宴,但倾樽,何惧幽燕飞大雪
诗书亦养英雄气,笔成锋,即如剑,且凭孤胆守危城————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2-6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师傅这学习,李清照想了N久了,没写出来,赶紧来刷洗一下脑袋~~</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师傅,一灯,孤城,小葱[em10]</FONT></P>
<P><FONT size=3>把在中楹灌水的帖子也搬过来,都临时灌的:)</FONT></P>
<P><FONT size=3>赤壁:</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只闻其说未见其形,自凭两赋,想孤鹤南来,大江东去;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pt? 0cm><FONT size=3>既叹之奇亦惊之诡,仅借东风,即势成三足,名播千秋。</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烽烟俱往矣,而今唯从波上涟漪,帆上印痕,来觅东风行迹;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pt? 0cm><FONT size=3>境遇有别乎?是夜若也月随山出,歌随舷扣,可逢孤鹤横江?</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有周郎一战,苏子两篇,足可传千古;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pt? 0cm><FONT size=3>要逆水而游,顶风以啸,方无负此行。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7 10:53:43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6 小时
主题
550

-499

回帖

0

精华

310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2008年殿试探花

UID
15528
在线时间
3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8
发表于 2009-2-7 07: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献花花
非德不亲,非信不交,非真不取,非善不为,非美不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0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仙女MM好[em07]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9-2-7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P>  这下看得见的就是严重的没有散光了,是鹰眼了。</P><P>我们关系好,可儿是送给我看的,我视力勉强2.0</P>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狼新年好</FONT></P><P><FONT size=3></FONT> </P>[em10]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主题
61

-38

回帖

0

精华

202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807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9-2-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FONT size=4><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放大些。老眼昏花啊!</FONT><P><FONT size=4>李清照:</FONT></P><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自藕花香秋千架中走来,轻吟浅唱,顿使宋词翻格调;
</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从尘俗眼家国伤里越过,漱玉集珠,独持清骨守苍凉。<B></B>
</FONT></P><P 0pt? 0cm><FONT size=4>陶渊明:

</FONT><P><FONT size=4></FONT><P 0pt? 0cm><FONT size=4>有不得意而隐,有趋风雅而隐,唯公本性使然,栽松种菊卧田舍;
</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 0pt? 0cm><FONT size=4>或醉无酒之壶,或奏无弦之琴,万物随心可取,明月清风即稻粱。</FONT></P></TD></TR></TABLE></P><P><FONT size=4>赤壁:</FONT></P><P><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只闻其说未见其形,自凭两赋,想孤鹤南来,大江东去;
</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 0pt? 0cm><FONT size=4>既叹之奇亦惊之诡,仅借东风,即势成三足,名播千秋。</FONT></P><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4></FONT><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烽烟俱往矣,而今唯从波上涟漪,帆上印痕,来觅东风行迹; </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 0pt? 0cm><FONT size=4>境遇有别乎?是夜若也月随山出,歌随舷扣,可逢孤鹤横江?</FONT></P><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FONT></P><P 0pt? 0cm><FONT size=4>有周郎一战,苏子两篇,足可传千古; </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FONT><P 0pt? 0cm><FONT size=1><FONT size=4>要逆水而游,顶风以啸,方无负此行。</FONT>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7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长天好,字很小么?似乎论坛的字号变了,以前三号字正好,现在看着嫌大,我还特意调小了的</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27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2-7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欣赏。
[glow=255,green,2] 。 [/glo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主题
8

1

回帖

0

精华

48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948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7
发表于 2009-2-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向老师献花~[em23][em23][em17]
一生书作伴
几世笔之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9-2-7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人大代表

UID
196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4
发表于 2009-2-8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楼下保持队型
┏┫    |||┣┓   ┏┓顶,.
┗┫━━ ┃ ━━┣┛   ┣┫
 ┃ ━━━━━ ┃  ┏┳┫┣┳┓
 ┗━━━┳━━━┛  ┃    ┃
 ┏━━▇▇▇━━━━━┻━━━━┛
 ┃  ▇▇▇
 ┃  ▇▇▇
 ┗  ┃Ψ┃
    ┃ ┃值得一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9-2-8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寒天</I>在2009-2-6 21:08:20的发言:</B>
顶一下新帖,好象不拘小节了?</DIV>
<P>也顶!拘大节了,还要小节作甚?</P>[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问阿平,笔之奴,云卷,人大代表,苍狼好,元宵节快乐:)</FONT></P><FONT size=3>
<P 0cm 0pt?>
《胜棋楼》:</P>
<P 0cm 0pt?></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慕名而至,看六朝城郭,依旧于棋子声中,飞花影里;

</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绝顶而凭,笑两处风流,平分作女儿在水,豪杰踞楼。</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
《无题》(本来想写漫步春天的,结果写成这样,呵)</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步十里悠游,闻香忽恸,坠功名想文字念,此身已别春花久;
<p></FONT>
<p>
<P><FONT size=3>掬一泓新碧,对影无声,是情难由事相违,去路怕还荆棘多。</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9 16:22:57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6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3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9
发表于 2009-2-9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子……又见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主题
99

-3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魅惑人间一云妖

UID
2767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6
发表于 2009-2-9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6 18:39:08的发言:</B>

<P><FONT size=3>开工</FONT></P>
<P><FONT size=3>李清照:</FONT></P>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自藕花香秋千架中走来,轻吟浅唱,顿使宋词翻格调;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从尘俗眼家国伤里越过,漱玉集珠,独持清骨守苍凉。
</FONT>
<P>


</P></DIV>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也曾题过一首李清照</FONT>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尽兴归舟,争渡谁曾惊白鹭 </FONT>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倚门回首,和羞自去嗅青梅</FONT>
自题小像
顽临极致时,驭青嶂千尊,阻截风过
阔到性情处,划苍天万亩,借予云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猥琐吴</I>在2009-2-9 15:41:55的发言:</B>
虫子……又见虫子</DIV>

<FONT size=3>春天了嘛</FONT>[em07]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红袖流云</I>在2009-2-9 15:52:54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也曾题过一首李清照</FONT>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尽兴归舟,争渡谁曾惊白鹭 </FONT>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倚门回首,和羞自去嗅青梅</FONT>
</P></DIV>
<P>
<P><FONT size=3>红袖美女好久不见了,据说……少上网哦:)</FONT></P>
<P><FONT size=3>你这个李清照有点集句的味道,几乎都是她词里的句子:)</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9-2-9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新年好!![em23]</P><P>才气如同年岁长</P><P>风骚渐胜易安多</P>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秃顶商人</I>在2009-2-9 16:19:18的发言:</B>

<P>新年好!![em23]</P>
<P>才气如同年岁长</P>
<P>风骚渐胜易安多</P></DIV>
<P>
<P><FONT size=3>喔,某人</FONT></P>
<P><FONT size=3>难得对我说这么好听的,激动……</FONT></P>
<P><FONT size=3>投桃报李:祝新年大发!发!发!</FONT></P>
<P><FONT size=3>哈哈</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主题
99

-3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魅惑人间一云妖

UID
2767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6
发表于 2009-2-9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9 16:07:46的发言:</B>


<P>
<P><FONT size=3>红袖美女好久不见了,据说……少上网哦:)</FONT></P>
<P><FONT size=3>你这个李清照有点集句的味道,几乎都是她词里的句子:)</FONT></P></DIV>


<P>[em03]那个据说是错误的,身体不好天天吃药是真的^^^^</P>
<P>这个上网引起的该死的病是无法治好了的,各位上网时间比较长的同志们也是要多多注意了的^^^^^</P>
<P>集句也是对联的一种,而我这个联MS是化来的,也还不能算是集句</P>
自题小像
顽临极致时,驭青嶂千尊,阻截风过
阔到性情处,划苍天万亩,借予云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9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FONT size=3>《元宵节》:<p></p></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灯红鬓绿,万家瑞气霭门,笑语纷扬祥乐境;<p></p></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月朗星稀,十里香尘步影,春风迷醉上元人。</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FONT> </P><P 0cm 0cm 0pt"><FONT size=3>元宵节了,也老干一回</FONT></P>[em01]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9-2-9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元宵快乐)</FONT>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331

-330

回帖

0

精华

265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36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7
发表于 2009-2-10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刚看到,向可儿老师学联!</P>[em23][em23]
莫问湖山谁是主 直教梅竹我为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三少问候,什么时候请我们吃喜糖啊?</FONT></P><P><FONT size=3>问杏雨好,有段时间没写了,感觉生疏了,还没找着感觉呢,这些都练笔之作,不值一学</FONT></P>[em04]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0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FONT size=3>《鲁迅》:</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p></p></FONT> </P><P 0cm 0cm 0pt"><FONT size=3>痛四野疮痍,公曾抱布衣独任,唤愚蒙张眼;<p></p></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感千章呐喊,谁还凭铁笔一枝,令鬼魅惊魂?<p></p></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6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2-10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赏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9-2-11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一组立意颇佳,文字不脱不拉,可谓刷新了自己。</P><P>在语意和对仗的平衡上还有些刀斧痕迹。</P>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9-2-1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无题》(本来想写漫步春天的,结果写成这样,呵)</FONT>
<P 0cm 0pt?><FONT size=3>步十里悠游,闻香忽恸,坠功名想文字念,此身已别春花久;
</FONT>
<P>
<P>
<P><FONT size=3>掬一泓新碧,对影无声,是情难由事相违,去路怕还荆棘多。</FONT></P>
<P><FONT size=3><EM>写心底想时文字最是感人</EM></FONT>[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1 17:55: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2-1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鲁讯一联之下联起句可再斟酌:))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5 小时
主题
14

-13

回帖

0

精华

447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6668
在线时间
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0
发表于 2009-2-11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学习,送花</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我本是那懒散的人

UID
17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1
发表于 2009-2-1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0 18:02:27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size=3>《鲁迅》:</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

</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痛四野疮痍,公曾抱布衣独任,唤愚蒙张眼;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感千章呐喊,谁还凭铁笔一枝,令鬼魅惊魂?
<p></FONT>
<p></DIV>
<P>试改之。
<P 0cm 0pt?><FONT size=3>《鲁迅》:</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痛四野疮痍,公曾抱布衣独任,唤愚蒙张眼;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无此人呐喊,谁还凭铁笔一枝,令鬼魅惊魂?
<p></FONT>
满目青山空且远 不如怜惜枕边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9-2-11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李清照的联前分句读来有些拖沓.</FONT></P><P><FONT size=3>可能男女有所不同吧.</FONT></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9-2-11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两字拿掉更好?[em10]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3>谢叶倾城、寒天师傅,云卷,且邀云伫友情顶贴</FONT></P><P><FONT size=3>谢空空大哥指点,每次过段时间不写就会感觉很迟钝的样子的,这些练习是我希望自己早点进入状态。但老实说,这种写法不是我喜欢的,我可能会故态复萌,呵</FONT></P><P><FONT size=3>谢剑吼西风和鸳鸯道人,依从你们的建议,回头再看了看,我还是坚持我自己的:)</FONT></P><P><FONT size=3>向各位问好</FONT></P>[em10]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9

回帖

0

精华

355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5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6
发表于 2009-2-12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给美女老师献花花![em23][em23][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7

16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922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2-12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学习~~</P>[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9-2-12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明月清风即稻粱。</FONT>[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1

-6

回帖

0

精华

332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826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2
发表于 2009-2-12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勤奋了。太厉害了。太谦虚了
老夫不惯新晴句,小月权当旧识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2-1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红袖归来</I>在2009-2-12 11:47:10的发言:</B>
来学习,给美女老师献花花![em23][em23][em27][em27]</DIV>

跟着美女来学习[em23][em23][em23]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2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红袖归来,春花冬雪,苍狼,知者,哪吒,帅哥们好,美女们更好</FONT></P><P><FONT size=3></FONT> </P><P>
<FONT size=3>《黄鹤楼》:</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登斯楼也,任儒者感怀,吏者图治,且看它波涛径去;<p></p></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有玉笛乎?唤古之黄鹤,今之白云,齐为我婀娜而来。<p></p></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2-12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齐为我婀娜而来! </FONT></P><P><FONT size=3>鼓掌!!献花</FONT></P>[em23][em23][em23]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伊荭MM,也给你献花</FONT></P><FONT size=3>[em22][em23][em22]</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情人节来了,空气中有骚动不安的气氛,我且先入定……</FONT></P><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寺》:</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来犹不来,这几尊菩萨,与别处实无异尔<p></p></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3>去且自去,那一杵钟声,有缘人方可听之<p></p></FONT></P><P><FONT size=3></FONT> </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主题
175

127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705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发表于 2009-2-14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在后面学习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里人[em10]</P><B><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3>
<P><FONT color=#ff0000 size=3><B>【贺肖明先生与刘艳辉女士新婚】:</B></FONT></P>
<P><B><FONT color=#ff0000 size=3>趁此柳明花艳春,鸾凤交颈,醉玉液同歌窈窕;</FONT></B></P>
<P><B><FONT color=#ff0000 size=3>于兹月朗星辉夜,孟梁携手,誓红尘共筑家园。</FONT></B></P></FONT></B>
<P><B><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3></FONT></B></P>
<P><B><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3></FONT></B></P>
<P><B><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3>
【贺人七十大寿】:</FONT></B></P>
<P><B><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3>鸠杖拄欢颜,子孝女娴,更有乡民尊宿望;</FONT></B></P>
<P><B><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66 size=3>春风开寿宴,琪花瑶草,同调卮酒祝修龄。</FONT></B></P>
<P><FONT color=#ff0066 size=3><B>鸠杖:据《后汉书·礼仪志》载,年七十者授玉杖。杖端以鸠为饰</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5 21:10:53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2-15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3 11:31:33的发言:</B>

<P><FONT size=3>情人节来了,空气中有骚动不安的气氛,我且先入定……</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寺》:</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来犹不来,这几尊菩萨,与别处实无异尔

</FONT>
<p>
<P 0pt? 0cm><FONT size=3>去且自去,那一杵钟声,有缘人方可听之
<p></FONT>
<p>
<P><FONT size=3></FONT></P></DIV>
<P>喜欢师傅这一联</P>[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主题
66

-51

回帖

0

精华

139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35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9-2-1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最喜欢师傅这一联[em23]
砥砺更开旷达心,天设宴,但倾樽,何惧幽燕飞大雪
诗书亦养英雄气,笔成锋,即如剑,且凭孤胆守危城————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9-2-1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来要常来 此三树师尊 无心客未能参尔
恋当常恋 这一玉观音 有缘人犹应拜之!</b></FONT></P><P 0cm 0p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em27][em27][em27][em27]问好各位老师和同窗!!!</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9-2-16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b></FONT>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上联横批:敦煌可儿</b></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b>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84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28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2-1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2]</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来总常来 此连城一石 与木泥雕无异尔
拜应常拜 这俗世三千 只莲花座可参之!</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2-16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2 20:54:56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黄鹤楼》:</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登斯楼也,任儒者感怀,吏者图治,且看它波涛径去;

</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有玉笛乎?唤古之黄鹤,今之白云,齐为我婀娜而来。
<p></FONT>
<p></DIV>
<P>下联结句确实令人耳目一新,全联因此生辉~~</P>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2-16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3 11:31:33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寺》:</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来犹不来,这几尊菩萨,与别处实无异尔

</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去且自去,那一杵钟声,有缘人方可听之
<p></FONT>
<p>
<P><FONT size=3></FONT></P></DIV>
<P>有所思,便有所得~~</P>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9-2-16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2 20:54:56的发言:</B>

<P><FONT size=3>红袖归来,春花冬雪,苍狼,知者,哪吒,帅哥们好,美女们更好</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黄鹤楼》:</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登斯楼也,任儒者感怀,吏者图治,且看它波涛径去;

</FONT>
<p>
<P 0pt? 0cm><FONT size=3>有玉笛乎?唤古之黄鹤,今之白云,齐为我婀娜而来。
<p></FONT>
<p></DIV>
<P>有慧心者复有慧舌[em22][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2-17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3 11:31:33的发言:</B>

<P><FONT size=3>情人节来了,空气中有骚动不安的气氛,我且先入定……</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寺》:</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来犹不来,这几尊菩萨,与别处实无异尔

</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去且自去,那一杵钟声,有缘人方可听之
<p></FONT>
<p>
<P><FONT size=3></FONT></P></DIV>
<P>
<P>来向偶像学联!</P>
<P>高!实在是高!</P>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9-2-1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可儿好联~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1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小葱,孤城,师傅,三棵树兄,价码连城,<FONT size=3>卷卷,长城,妃子,你们</FONT>顶贴辛苦:)</FONT></P>
<P>[em10]</P>
<P><FONT size=3>把别处灌水的联也搬过来:</FONT></P>
<P 18.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12.0pt; mso-line-height-alt: -18pt; TEXT-INDENT: break-all; WORD-BREAK: 18pt;><FONT size=3>  
《<FONT face=宋体>黄河壶口瀑布观瀑亭联》</FONT></FONT></P>
<P 18.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12.0pt; mso-line-height-alt: -18pt; TEXT-INDENT: break-all; WORD-BREAK: 18pt;><FONT face=宋体 size=3>瀑果自九天直下,令人先起夫子之悲,复起青莲之慨;</FONT></P>
<P 18.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12.0pt; mso-line-height-alt: -18pt; TEXT-INDENT: break-all; WORD-BREAK: 18pt;><FONT face=宋体 size=3>亭仅凭一壁孤悬,恐其不为啸声所碎,亦为震势所崩。</FONT></P><FONT face=宋体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 0cm 18.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18pt; TEXT-INDENT: 18pt; 0pt>
《</FONT>挽梁羽生》:</P>
<P 0cm 18.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18pt; TEXT-INDENT: 18pt; 0pt></P>
<P 0pt? 0cm>虚实两无扰,将浓情烈焰雪光剑气,扫入笔端,剩以平心对世界


<p>
<P 0pt? 0cm><FONT color=#000000>去来我不悲,于字里行间幕下荧前,放开眼孔,自能一笑见先生</FONT>
<p>
<p>
<P 18.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12.0pt; mso-line-height-alt: -18pt; TEXT-INDENT: break-all; WORD-BREAK: 18p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9 14:51:43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9-2-1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一个马甲[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9-2-1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灌水滴也写那么好,偶就不多赞了</FONT>[em05]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0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7
发表于 2009-2-19 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9-2-19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2 20:54:56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P><FONT size=3>《黄鹤楼》:</FONT></P><P 0pt? 0cm><FONT size=3>登斯楼也,任儒者感怀,吏者图治,且看它波涛径去;

</FONT><P><P 0pt? 0cm><FONT size=3>有玉笛乎?唤古之黄鹤,今之白云,齐为我婀娜而来。
<P></FONT>
</DIV><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13 11:31:33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P><FONT size=3>《寺》:</FONT></P><P 0pt? 0cm><FONT size=3>来犹不来,这几尊菩萨,与别处实无异尔

</FONT><P><P 0pt? 0cm><FONT size=3>去且自去,那一杵钟声,有缘人方可听之
<P></FONT><P><P><FONT size=3></FONT></P></DIV><P>不知道可人儿天天吃的什么?吃成妖精了都[em01]</P>[em23][em23][em23]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4

回帖

0

精华

310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8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
发表于 2009-2-21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洗去清朝遗老味</FONT></P><P><FONT size=4>发出当代可儿声</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问南北,鸳鸯道,莫高,一灯,假行僧好</FONT>[em22][em23][em22][em23][em22][em23]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1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把写在临屏版的两联也搬过来</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彭玉麟》:</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战绩薄云天,想当年鄂渚狼烟,铁脊曾为危祚柱</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风花皆旧识,于今日西湖胜地,岚光长护雪琴堂</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崔颢》:</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偶将踪迹到江楼,竟亦似白云黄鹤,莽莽苍苍,横空而世;</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拟把声名溯史乘,有几凭一阕七言,洋洋洒洒,题壁至今。</FONT>


<p>
<P 0cm 0pt?>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1 17:24:27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主题
95

-6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举人

UID
17301
在线时间
1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5
发表于 2009-2-21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儿老师好!</P>[em23][em23][em23]
世事多因忙里错;

好人半自苦中来。——曾国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9

回帖

0

精华

232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9
发表于 2009-2-24 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size=3>陶渊明:

</FONT><P><FONT size=3></FONT><P 0cm 0pt?><FONT size=3>有不得意而隐,有趋风雅而隐,唯公本性使然,栽松种菊卧田舍;
</FONT><P><FONT size=3></FONT><P><FONT size=3></FONT><P 0cm 0pt?><FONT size=3>或醉无酒之壶,或奏无弦之琴,万物随心可取,明月清风即稻粱。</FONT></P><P 0cm 0pt?><FONT size=3></FONT> </P><P 0cm 0pt?><FONT size=3>睡不着,起来看看师父的联,一个个慢慢看,师父此联别出心裁,万物随心可取,明月清风即稻粱。角度取得也好,唯公本性使然,这个反衬得让人眼前一亮。</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9

回帖

0

精华

232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9
发表于 2009-2-24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赤壁:</FONT></P>
<P><FONT size=3>《》</FONT></P><FONT size=3>
<P 0cm 0pt?>只闻其说未见其形,自凭两赋,想孤鹤南来,大江东去;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FONT size=3>既叹之奇亦惊之诡,仅借东风,即势成三足,名播千秋。    嘿嘿,又学了一个写法,虽然师父之前已经给我们见解过了,再温习一遍</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有周郎一战,苏子两篇,足可传千古;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FONT size=3>要逆水而游,顶风以啸,方无负此行。联语简洁,对仗工巧</FONT></P>
<P 0cm 0pt?>《》</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烽烟俱往矣,而今唯从波上涟漪,帆上印痕,来觅东风行迹;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
<P 0cm 0pt?><FONT size=3>境遇有别乎?是夜若也月随山出,歌随舷扣,可逢孤鹤横江?</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4 1:49: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9

回帖

0

精华

232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9
发表于 2009-2-24 0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胜棋楼》:<P 0cm 0pt?></P><P 0cm 0pt?><FONT size=3>慕名而至,看六朝城郭,依旧于棋子声中,飞花影里;

</FONT><P><P 0cm 0pt?><FONT size=3>绝顶而凭,笑两处风流,平分作女儿在水,豪杰踞楼。</FONT></P><P 0cm 0pt?><FONT size=3><P></FONT><P><P 0cm 0pt?><FONT size=3>写得好,师父的思路不落窠臼</FONT></P><P 0cm 0pt?><FONT size=3>
《无题》(本来想写漫步春天的,结果写成这样,呵)</FONT></P><P 0cm 0pt?><FONT size=3>步十里悠游,闻香忽恸,坠功名想文字念,此身已别春花久;
<P></FONT><P><P><FONT size=3>掬一泓新碧,对影无声,是情难由事相违,去路怕还荆棘多。</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9

回帖

0

精华

232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9
发表于 2009-2-24 0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2-9 17:22:58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size=3>《元宵节》:

</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灯红鬓绿,万家瑞气霭门,笑语纷扬祥乐境;
<p></FONT>
<p>
<P 0cm 0pt?><FONT size=3>月朗星稀,十里香尘步影,春风迷醉上元人。</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元宵节了,也老干一回</FONT></P>[em01]</DIV>
<p>
<P>[em01]<FONT size=3>够喜庆的啦,春风迷醉上元人,发现师父是凭思路随意而写,用词用句信手拈来,我!绝对是按词写,意思表达不出来?没词了,那就换个意思吧……</FONT></P>
<P><FONT size=3>( ⊙o⊙ )哇,师父别拿棍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9

-29

回帖

0

精华

232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9
发表于 2009-2-24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size=3>《鲁迅》:</FONT></P><P 0cm 0pt?><FONT size=3>
</FONT><p><P 0cm 0pt?><FONT size=3>痛四野疮痍,公曾抱布衣独任,唤愚蒙张眼; <p></FONT><p><P 0cm 0pt?><FONT size=3>感千章呐喊,谁还凭铁笔一枝,令鬼魅惊魂?从鲁迅的作为与影响力着笔,顺势而下,意思流畅,师父,我似乎明白啥叫主题统一了,~\(≧▽≦)/~啦<P><FONT size=3>《黄鹤楼》:</FONT></P><P 0cm 0pt?><FONT size=3>登斯楼也,任儒者感怀,吏者图治,且看它波涛径去; <p></FONT><p><P 0cm 0pt?><FONT size=3>有玉笛乎?唤古之黄鹤,今之白云,齐为我婀娜而来。全联怡然自得,下联结句尤为轻松活泼,联如其人,吼吼!O(∩_∩)O~</FONT></P><P><FONT size=3>《寺》:</FONT></P><P 0cm 0pt?><FONT size=3>来犹不来,这几尊菩萨,与别处实无异尔 <p></FONT><p><P 0cm 0pt?><FONT size=3>去且自去,那一杵钟声,有缘人方可听之                   结句富有禅意,佛渡有缘人</FONT></P></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柔草凝翠MM好</FONT></P><P><FONT size=3>夕秀是小七了,抱抱,半夜不睡觉在这拍师傅MP,辛苦啦</FONT></P>[em01]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4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杜甫》:</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奚屑三唐科第,流寓遍襄阳蜀道,对秋风茅屋,愈行愈痛; </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赢来百代才名,呕心出硬语愁吟,共陇右词臣,一圣一仙。

</P>
<P>
<P>
<P></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4 9:17:16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孔子》</FONT></P><P><FONT size=3>泗水起弦歌,玉振金声,宗万法以启昌明之世;</FONT></P><P><FONT size=3>尼山涵大道,存神过化,式群伦而开仪礼之风。
</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20

-7

回帖

0

精华

9353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017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6
发表于 2009-2-28 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强大!顶一下,楼下保持队型
来往烟波非定居;颓颜衰发互相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三坊七巷,几乎不参加征联,在师傅的一再鼓动下,决定参加这个,可是但是,写好放那忘了发了,今天想起来,发现时间似乎不对了,晕死</FONT></P>
<P><FONT size=3>备一份这儿,给这个月收尾:</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古迹犹存,看瓦屋石墙,似留客住</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前徽不远,听泉鸣鸟啭,如与人言</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巷坊凝厚重,昔日曾封侯拜相;</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懿范有传承,今朝更起凤腾龙。</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巷坊存古朴,名扬九域</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联墨辟颛蒙,功在千秋</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七巷探幽,听梁燕说前朝韵事;</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三坊选胜,看春花谱今日华章。</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人杰地灵,于斯为盛</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0cm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break-all; WORD-BREAK: 0pt; MARGIN: white;><FONT size=3>崇文尚德,未沫其风</FONT>


<p>
<P><FONT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8 13:41:32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10 小时
主题
238

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版主

版主

UID
16077
在线时间
16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9
发表于 2009-2-28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候可儿老师,这会真入定了!</P><P>文采确实出众,怎一个“妙”字了得!</P><P>放在我的资料库,细研精磨!</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9-2-28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征联不好写啊,师傅是好心啊[em05]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发表于 2009-2-2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儿老师文采出众. 学习了 [em17]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9-2-28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错过时间了,临时写了2个发去的,今天还可以自己发邮箱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2-28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0cm TEXT-ALIGN: 0pt; break-all; WORD-BREAK: 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white; MARGIN:><FONT size=3>七巷探幽,听梁燕说前朝韵事;</FONT> <P><FONT size=3></FONT></P><P><FONT size=3></FONT></P><P align=left 0cm TEXT-ALIGN: 0pt; break-all; WORD-BREAK: 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white; MARGIN:><FONT size=3>三坊选胜,看春花谱今日华章。</FONT></P><P align=left 0cm TEXT-ALIGN: 0pt; break-all; WORD-BREAK: 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white; MARGIN:><FONT size=3>此联雅俗共赏,上联结句应当会抓住眼球,从征联方来说,尽量浓缩在七言内为佳。下联稍空泛了。如果避免了这些,应当会有斩获。</FONT></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主题
26

1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中京牧者

UID
18398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发表于 2009-3-1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婉谓之容,出尘以外
玉为其质,在水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9-3-1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晕,怎么都发迟了,我还以为是3.15日[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云再起之二</I>在2009-2-28 13:34:13的发言:</B>
灰常强大!顶一下,楼下保持队型</DIV>

<FONT size=3>灰常感谢</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韵海钩沉</I>在2009-2-28 14:05:26的发言:</B>

<P>问候可儿老师,这会真入定了!</P>
<P>文采确实出众,怎一个“妙”字了得!</P>
<P>放在我的资料库,细研精磨!</P>[em23][em23][em23]</DIV>
<P>
<P><FONT size=3>何老师,汗,这些东西看看也就算了,放资料库浪费内存,呵呵</FONT></P>
<P><FONT size=3>不过还是要谢谢老师的鼓励</FONT></P>[em22][em23][em22]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纬42度</I>在2009-2-28 14:06:10的发言:</B>
征联不好写啊,师傅是好心啊[em05]</DIV>

<FONT size=3>北纬好,征联是不好写,高手林立,所以一直未敢涉足,当练笔吧:)</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9-2-28 14:08:59的发言:</B>
可儿老师文采出众. 学习了 [em17]</DIV>

<FONT size=3>姐姐过奖,姐姐的诗联我也很喜欢,多有妙语</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卷</I>在2009-2-28 23:10:57的发言:</B>
我也是错过时间了,临时写了2个发去的,今天还可以自己发邮箱嘛</DIV>

<FONT size=3>嗯,后来发邮箱了</FONT>[em01]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9-2-28 23:27:46的发言:</B>

<P align=left white; MARGIN: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0cm><FONT size=3>七巷探幽,听梁燕说前朝韵事;</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align=left white; MARGIN: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0cm><FONT size=3>三坊选胜,看春花谱今日华章。</FONT></P>
<P align=left white; MARGIN: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0cm><FONT size=3>此联雅俗共赏,上联结句应当会抓住眼球,从征联方来说,尽量浓缩在七言内为佳。下联稍空泛了。如果避免了这些,应当会有斩获。</FONT></P></DIV>

<FONT size=3>好像这个没发……</FONT>[em06]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玉丫头</I>在2009-3-1 7:33:08的发言:</B>
[em23]</DIV>

玉丫头好[em23]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苍狼书生</I>在2009-3-1 13:14:39的发言:</B>
我晕,怎么都发迟了,我还以为是3.15日[em06]</DIV>

<FONT size=3>书生比我还糊涂</FONT>[em01]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谢谢大家顶贴,二月份结束啦,回头看看这个月似乎还不算懒,小夸自己一下</FONT>[em04]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6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205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0
发表于 2009-3-11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6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12
发表于 2009-3-12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看懂,但我不散光

<FONT size=4>"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我能看懂,但我不散光</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118

-107

回帖

0

精华

177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甲科第四名进士

UID
317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6
发表于 2009-3-1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佳篇满眼,读罢齿颊留香</P>
曾经沧海难为水(元稹)纵有欢肠已似冰(苏曼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17:17 , Processed in 0.221263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