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154|回复: 173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8-12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一、引子</FONT></P>
<P><FONT size=4>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见多才能识广”,感觉还是有一定道理的,因此,当单位利用暑假组织去新马泰观光旅游时,我就毫不犹豫决定去了;之所以把所见所闻写出来,一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二是总结一些经验教训,大家若有机会再去的话,可以少走些弯路,少花点冤枉钱,毕竟,如果不是亲身经历,就算你再细心,考虑的再周到,还是会有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的。</FONT></P>
<P><FONT size=4>二、出发前的准备</FONT></P>
<P><FONT size=4>虽然只是观光旅游,也仅仅才11天,但所要办的出国的手续还是一样都不能少。首先就是申请护照和办理签证,填表、单位审核、公安局审核这些自不必说,如果在当地居住不满10年的,尤其是从外地转来的,办起来就要多一道手续,即还需由原居住地的公安机关出示你没有违法记录、也未曾申请过护照等证明;当然了,身份证是必不可少的(其实真出了国,身份证根本不起任何作用,护照就相当于你在国外的身份证了,这是后话),杂七杂八的办理这些手续也很麻烦,又由于是团队出发,等所有人的手续都办齐全,也就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了,你急也没用,所以要准备出去,至少要提前一个月做计划了。不过护照一旦办下来,有效期是10年,下次再出国,直接办理签证就可以了,还是很划算的。</FONT></P>
<P><FONT size=4>护照、签证办妥,接下来就是常规的准备了,衣服、洗漱用品(东南亚国家的酒店一般不备洗漱用品和拖鞋,所以要自己准备)、常用药物等等这些,经常出门的朋友就很熟悉了。饮食方面,旅行社一再强调那边的食物比较淡,大家可酌情自备一些辣椒、咸菜一类的东东,所有的细节能考虑得到的,都准备好了,8月1日,我们开始了新马泰的观光之旅。</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9:36:4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8-8-12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em02]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8-12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5

-142

回帖

0

精华

993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31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8
发表于 2008-8-1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5

-142

回帖

0

精华

993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31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8
发表于 2008-8-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妃子出口回来,期待精彩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8-8-12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围坐在地上,听妃子讲 过那去的故事。。。。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8-8-12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沙发板凳床[em01]</P>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8-12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灌水:妃子出游新马泰,没有出洋相?【一页心】</FONT></P><P><FONT size=4>对灌:</FONT></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8-8-1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板员工客</P><P>沙发板凳床</P>[em01][em01][em01]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7 小时
主题
8

24

回帖

0

精华

2569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5001
在线时间
4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3
发表于 2008-8-12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云游四海
哈公酒聚群雄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10:43: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三、昆明——新加坡</FONT></P>
<P><FONT size=4>我们的第一站,是新加坡,可能是出国的缘故吧,亦或许是在奥运前夕,安检比平时严格了许多,液体类的东西都要严格检查,并且不得超过150毫升,矿泉水是绝对不允许带上飞机的,连女性的化妆品,包括爽肤水、液体粉底之类的,都要求托运,不得随身携带,这可苦了那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了,手忙脚乱的把一堆一堆的化妆品往皮箱里塞,好在我没那么多的讲究,于是就在一边悠哉游哉地看着她们忙乎;得意之下疏忽了我的包包里还装了2袋酸奶,在过第二道安检口的时候,机器叫了起来,工作人员于是要我打开包检查,我说是酸奶,那位漂亮MM拿起来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的看了好半天,才确定确实是酸奶而不是别的,这才放我进去;验护照的时候,也是非常的仔细,每一个过安检口的乘客,都会被仔细的检查证件并核对照片,同时还要再次被拍照片(就跟用QQ聊天装的视频来截图差不多),才能过去。</FONT></P>
<P><FONT size=4>证件没问题了,所携带的行李没问题了(行李已托运,随身的包什么的也都检查过了),接下来就是从头发梢到脚后跟的用那个叫电子探测仪的吧,来检查,扫来扫去,从上到下,从前到后,从左到右的检查(一般是女的检查女的,男的检查男的),据说连指甲刀都不可以带进去(不过我是带上去了,谁让他们没发现来着),虽然说一遍一遍地检查很麻烦,不过心里倒是踏实了,别在飞行的过程中跑出恐怖分子来比什么都强。</FONT></P>
<P><FONT size=4>顺利的登机了,以前飞机上服务的都是空姐,一个赛一个的漂亮,而这次却和以往不同,典型的男女搭配,大家开玩笑地称呼他俩为空哥(因是小飞机,所以只有两帅男两美女),机上空调开的很足,有点凉意,好在他们给每位乘客准备了一薄薄的毛毯,比较人性化;飞机上的饭一般般,要两杯香浓的咖啡喝喝还是很惬意的,3个半小时的行程在半睡半醒之间,很快就过去了,同时空中也里传来了空姐甜腻腻的声音,英文一遍,中文一遍,一听说新加坡机场到了,大家都不约而同的往外看,因是晚上,只看到灯火辉煌的一大片,新加坡的繁华和热闹尽收眼底。</FONT></P>
<P><FONT size=4></FONT></P>i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14:56:2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0

-38

回帖

0

精华

897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806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8-12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 一趟愉快之旅:)[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8-12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ff size=4>             <FONT face=仿宋_GB2312>锁帖女大王 ,这里是联海返舟 ,不是文学创作版块和聊天版块 ,灌水的文章请你自己移走 .</FONT></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       我们学前班还在双抢 ,忙农活,汗滴的 ,你一飞机 ,反差太大 ,心里不平衡的多 ,你还是挂别处去 .</FONT></P><P>[em23][em23][em23]</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462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3
发表于 2008-8-1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沙发无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8-12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3 align=center 98%?>

<TR>
<TD><FONT color=#ff0000>在<B>2008-8-12 12:11:00</B>,<B>哈哈公</B>给您发送的消息! </FONT></TD></TR>
<TR>
<TD class=tablebody1 colSpan=3><FONT color=#ff0000><B>消息标题:系统消息</B>

<HR SIZE=1>

您发表的帖子《</FONT><a href="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72&amp;ID=118790" target="_blank" ><FONT color=#ff0000>本帖子为回复帖子</FONT></A><FONT color=#ff0000>》因无事生非而被删除帖子,且进行了金钱-7,经验-5,魅力-5的操作以下为操作者给您的附言:以后再向站长叫板,联都不用来了。</FONT> </TD></TR></TABLE>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回哈哈 :那你就杀了我 ,她本来自己不遵守你这里的版规矩,乱发帖子 ,聊天去戏水版块 ,发表文章去文学版块 ,不号召大家去应征 ,挂这种帖子 ,她是站长 ,更应该比我这个学前班学生的觉悟高  ,你威胁我 ,大不了杀了我 ,你偏心  ,太偏心 .</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反正一死 ,再回一个人 :<FONT color=#ff0000>儒夫子老师</FONT> ,你好 ,我和你在学前班认识的 ,后来知道你是国粹的斑竹 ,只要是你每次来学前班发帖子 ,各位斑竹对你又是花,又是茶,特别是锁帖女大王只要见你帖子一定顶 ,可是现在应征望岳楼联 ,你在国粹应征,却还没有代表联都应征,不行 ,我今天就是死也要邀请儒夫子老师 ,一定在联都也应征一联 ,当友情赞助.  </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我要是不死 ,我也参加应征联,就是太难写 ,卡的我.</FONT></P>[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14:46:04编辑过]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8-12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P>等着看妃总美丽的片片~~</P><P>另:楼上的,你能不能少煞点风景~</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8-8-12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灌水:妃子出游新马泰,没有出洋相?</FONT></P><P><FONT size=4>对灌:哈公见习礼兵工,犹能见水平!</FONT></P>[em01][em01][em05][em05]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8-12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好对句!妃子出游的相片快要贴出来了吧?
</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三、新加坡机场</FONT></P>
<P><FONT size=4>一出机舱,马上就感觉到一股热浪迎面扑来,新加坡的热情,无以复加!</FONT></P>
<P><FONT size=4>新加坡的机场,非常的漂亮,推开巨大的透明玻璃门,诺大的大厅,一脚踩下去,是软软的地毯(在我的印象中,机场的候机厅、休息室多为地板砖),很舒服,地毯由黑色、灰色等深颜色组成,图案典雅,大方,给人一种很温馨的感觉。</FONT></P>
<P><FONT size=4>上电梯前,先来一张留个纪念,虽然照的不是很好,不过,也无所谓了,开心就是写在脸上的。</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15:41:4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有人说,看一个国家的先进和文明程度,首先要看它的厕所,也称卫生间、洗手间等。步入洗手间,映入眼帘的,是十分干净、整洁、漂亮的环境,同时,一股很优雅的香水味扑鼻而来,这让我不由得想起国内的一些情况,就我所去过的昆明机场、长沙机场、武汉机场、重庆机场、北京机场、太原机场、西双版纳等机场,无一例外的是,硬件设施不一定输于其他国家,但如果什么味道也没有倒也罢了,偏就那一股刺鼻的、廉价的香水味(有时候可能是点的什么香),让你闻了忍不住胃里会翻江倒海,最后是逃一般的离开这个看上去同样十分漂亮的地方,不由得心生感叹。</FONT></P>
<P><FONT size=4>附一张照片,新加坡机场卫生间一角:</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15:57:2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8-1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为了有效控制恐怖分子 保证奥运安全 组织特别给予妃子一次出国观光机会。。。</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8-1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丽的妃子出国了,恐怖分子尾随而去,我们的北京奥运会就安全了,此乃“曲线护国”。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8-8-12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么热的天跑到新马泰去,妃子快成一道菜了,菜名是啥呢?[em07]</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谢谢开心又来、长城、白云、绿豆、荤素、香香、茅18诸位捧场,万福一个</FONT>[em31]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谢谢千秋雪、出轨的星星、小葱、一页心、荤素~~</FONT></P>
<P><FONT size=4>色龙损人向来是笑着的,楼上诸位MM要小心了,:))</FONT></P>
<P><FONT size=4>红烧哪咤兼清蒸哪咤了&amp;×……×&amp;</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17:21:5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2
发表于 2008-8-12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8月8号给你发的短信,手机上显示你已经收到,我以为你回来了,原来今天才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发表于 2008-8-12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想看:妃总和人妖的合影[em02]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79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12
发表于 2008-8-12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瞧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翠微寻芳</I>在2008-8-12 17:44:13的发言:</B>
我8月8号给你发的短信,手机上显示你已经收到,我以为你回来了,原来今天才回来。</DIV>
<P><FONT size=4>这次出去我没有开通国际漫游,因为需要先交4000元人民币的押金,而且回来后也不退,就当是预交的电话费,我想想一共也才11天,算了,就没办,想和家里联系的时候,就用他们办了国际漫游的手机发个短信了,所以你的信息我收不到,出去以后手机就当手表用了,看时间,:)</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8-12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妃子出宫,携友激情新马泰;
哈公探父,借机纵酒冷江城。
</FONT>[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20:07:07编辑过]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和人妖的合影有好多张,不过还在同事的相机里,反过来又说,跟人妖在一起实在是有点那个,因为他们实在实在是太太漂亮了,那身材,那皮肤,连女人都自愧弗如~</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秃顶商人</I>在2008-8-12 19:47:22的发言:</B>
<FONT size=3>妃子出宫,携友激情新马泰;
哈公探父,借机纵酒冷江城。
</FONT>[em01][em01]
</DIV>
<P><FONT size=4>商人好联!献花一朵[em23]</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8-12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人  妖==妃子  妖</P><P>只看妃子不看妖!</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四、导游讲解</FONT></P>
<P><FONT size=4>按顺序陆续办好了入关手续,早有新加坡的导游,一位长的很漂亮的MM在等着我们,领我们上了一辆大巴,准备开往宾馆。这位导游MM很能讲话,从车子开始发动一直到达住宿的宾馆,她一直都没闲着,给我们介绍了新加坡的一些基本情况。</FONT></P>
<P><FONT size=4>她说,新加坡是一个岛国,面积不大,只有600多平方公里,华人占总人口的77%,马来人占14%,印度人占7.6%,其它1.4%,所以来了新加坡,一般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因为这里的华人很多。这里的人比较信奉教,比如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印度教等,因此,新加坡的治安非常好,你住酒店晚上不锁门,也会很安全的,在新加坡旅游,你不用担心自己的钱财被盗,因为这种犯罪行为的发生率很低。大家都很不可思议,难道宗教真的有这么大的约束力?那究竟会是什么原因呢?</FONT></P>
<P><FONT size=4>原来,新加坡到现在都还在实行这一种鞭刑,对于偷盗、窃取、抢劫、杀人、放火等不法行为,一旦被抓到,就要实施鞭刑,最少3鞭,最多24鞭(很少有人能挨过24鞭)。鞭刑,是目前世界上很少有国家使用的一种酷刑,新加坡鞭刑使用的是皮鞭,打鞭要求一鞭下去,皮肉皆开,疼痛难忍。打完一鞭后,医生便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受刑者不能承受下一次鞭打了,便停下来,可以回到监牢休养,会有医生定时上门给予送药、换药,大约3个月,待伤口好了以后,继续打;而且,打鞭时,各家报纸的记者都会去拍照,第二天登在报纸上,传遍全国。</FONT></P>
<P><FONT size=4>鞭刑的结果是在他们的屁股上留下终身鞭痕,这将伴随他们一生,是他们一生的耻辱,会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工作、婚姻等产生很大的影响。</FONT></P>
<P><FONT size=4>其实新加坡的监牢条件是很好的,无论是吃的还是住的,甚至还配备了游泳池,但没人想留在那里。新加坡不同情受过鞭刑的人,一旦有过这种记录,以后很难再有出头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自觉,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社会治安。对了,实施鞭刑时不针对少年儿童(好像是14岁以下)、老人(50岁以上)、女性以及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疾病者。</FONT></P>
<P><FONT size=4>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沟通语言以汉语、马来语、印度语为主。</FONT></P>
<P><FONT size=4>使用汉语是因为这里的华人多,为什么还是用马来语呢?原来,新加坡曾经是马来西亚的一个省,一次发生了什么战争之类的事,政府没有及时给予援助,然后,本地人就要求独立,既然政府在人民受到伤害的时候不能给予保护,那这样的政府还有需要的必要吗?因此,就要求独立,大约在1965年,新加坡才正式宣布独立,现在的新加坡,美丽、繁荣,和香港、台湾、韩国一起被冠以“亚洲四小龙”,成为大家所向往的地方之一。</FONT></P>
<P><FONT size=4>导游讲的眉飞色舞,大家听的津津有味,转眼间,已到宾馆,导游事先就给大家打了预防针,说新加坡土地有限,因此寸土寸金,宾馆的房间比较小,大家住惯了大陆的大房子,恐怕不会习惯,不过,只是临时住一晚,大家就克服一下吧。</FONT></P>
<P><FONT size=4>听导游说时也没什么感觉,当拿钥匙打开房间的时候,还是为房间的袖珍而稍稍吃了一惊,房间带卫生间加起来不足10平米,大家可以比划一下是个什么感觉,不过布置的很干净,舒适,为了节约空间,电视都是挂在墙上的,床小的似乎一翻身就会掉地下,卫生间也是迷你型的了,贴张照片给大家看一下袖珍型的房间:</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21:23:3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12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关于鞭刑,我听说是用藤鞭,平时泡在水里,行刑时一鞭下去,屁股肉烂成一团血泥。</P><P>至于数量,说是最少一鞭,最多三鞭。不耐打的,两鞭就痛死了。</P><P>当然,都是导游说的。</P><P>妃子老板继续。</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五、游览新加坡</FONT></P>
<P><FONT size=4>我这个人适应能力比较强,来到一个新地方一般也不会失眠,因此一夜睡的很香。早晨吃过早点,大家又集体上车,在导游的带领下开始游览市内的各个景点。首先,是观赏狮头鱼尾像,坐落于新加坡河畔,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塑像高8米,重40吨,狮子口中喷出一股清水,很是怡人。大家少不了三三两两的分头拍照,新加坡的景色确实很美,那一幢幢的高楼大厦,一座座宏伟的大桥,碧波荡漾的新加坡河,构成了一副美妙的画卷,唯一让人感到受不了的就是,气温太高了,热啊,那个热啊,热的只想钻空调车,除了车上,实在想不出哪里还可以更凉快点。</FONT></P>
<P><FONT size=4>依在桥边,我们便聊天边欣赏着美景,这是走过来几个中学生模样的女生,每人提几个塑料袋,见到我们,就说,免费送你们一份,我想哪有这样的好事,便想抽身离开,哪成想一个女学生追上来说,大姐,我们这里装的是圣经,可以免费送你们一本,坐车闲着的时候可以翻一翻,我看看周围的人也都拿着了,于是也接了过来,打开塑料袋仔细一看,里面配套的还有一张画着耶稣的光盘,另有一些说明解释什么的,我一看不是什么功的,只是本厚厚的圣经而已,也就坦然地收下了,现在还在我的旅行箱里,还没来得及拿出来看。</FONT></P>
<P><FONT size=4>接下来去的地方,导游把它叫做新加坡的小喜马拉雅山,说来也很有趣,说是山,其实就是个小土包,海拔据说只有几十米,真有意思!接下来转的,不外乎也就是一些山山水水,树树草草、花花鸟鸟的,也没什么特别,贴张照片算了。</FONT></P>
<P><FONT size=4></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22:12:4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1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突然想起来,水部版主兰楼郡主就在新加坡当老师,为什么妃子老板去了不露面?</P><P>莫非是他……</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我还真不清楚咱家郡主就在新加坡呢,提前也没有联系,很遗憾地擦肩而过了~~</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关于鞭刑,我也是听导游神吹海侃的,具体如何,其实也不大清楚,就算是道听途说吧,:)</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22:01:5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8-1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ff>[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FONT></b>
</P><P>你改一下吧,怎么叫灌水?是生活纪实,或是联人视野。或叫什么的都行呀。你每一次出行回来,报道的题目前面都叫灌水!晕。</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8-1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妃子,听故事,看新加坡...</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8-12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原来,新加坡到现在都还在实行这一种鞭刑,对于偷盗、窃取、抢劫、杀人、放火等不法行为,一旦被抓到,就要实施鞭刑,最少3鞭,最多24鞭(很少有人能挨过24鞭)。鞭刑,是目前世界上很少有国家使用的一种酷刑,新加坡鞭刑使用的是皮鞭,打鞭要求一鞭下去,皮肉皆开,疼痛难忍。打完一鞭后,医生便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受刑者不能承受下一次鞭打了,便停下来,可以回到监牢休养,会有医生定时上门给予送药、换药,大约3个月,待伤口好了以后,继续打;而且,打鞭时,各家报纸的记者都会去拍照,第二天登在报纸上,传遍全国。</FONT></P><P><FONT size=4>鞭刑的结果是在他们的屁股上留下终身鞭痕,这将伴随他们一生,是他们一生的耻辱,会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工作、婚姻等产生很大的影响。</FONT></P><P><FONT size=4>其实新加坡的监牢条件是很好的,无论是吃的还是住的,甚至还配备了游泳池,但没人想留在那里。新加坡不同情受过鞭刑的人,一旦有过这种记录,以后很难再有出头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自觉,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社会治安。对了,实施鞭刑时不针对少年儿童(好像是14岁以下)、老人(50岁以上)、女性以及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疾病者。</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传新加坡监牢的图片来吧</FONT></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8-12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乱游新马泰</P><P>慢发联图文</P>[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8-1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b>好多年前去过,记忆犹新,东南亚的口味不是偏淡,而是香料放得太多,很浓烈的~~~</b></FONT>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六、吃在新加坡</FONT></P>
<P><FONT size=4>早晨早早的就被叫起来,新加坡本来就不算大,一上午的游览,几个比较有特点的地方都去看过了,每个地方其实也就是蜻蜓点水的看几眼,待个半个小时左右,导游讲解几分钟,大家互相拍照20分钟左右的样子,就又向下一个景点进发。团体旅游就有这一点不好,必须服从纪律,看到个喜欢的东西也不能逗留太久,否则容易掉队,从而影响整个团队的行程。因此,以后若有时间、有条件的话,还是自己驾个房车出来,走到哪里看到那里,想玩就玩,想走就走,多爽!可惜现在是不行了,只好听导游的话,跟大部队走了。</FONT></P>
<P><FONT size=4>新加坡的饮食总的说起来,偏淡,而云南这边又是偏麻辣的,因此,才吃了早餐和中餐,就有人受不了了,说这里的菜怎么好像都不上盐似的,什么菜都象是水煮出来的,连我这个山西长大的人,都觉得确实有点淡了,新加坡的饭菜就象农夫山泉——有点甜。</FONT></P>
<P><FONT size=4>有一点,在新加坡去洗手间是从来不收费的,这个跟我们国家不一样,无论多简陋的厕所,不交费是不可以的。记得看过一个新闻,说歌星韩红有一次去外地演出,路过一个地方,想上厕所,当时身上掏了半天没有零钱,然后就凑到看厕所的大娘跟前,大娘居然没有认出她来,她就加了一句,大娘,我是韩红,话没说完,这位彪悍的老大娘大声说到:韩红是谁?不认识,五毛拿来!后来韩红在记者采访她的时候曾经提到过这事,想想都觉得有趣。</FONT></P>
<P><FONT size=4>午饭后继续游览,接下来,导游的常规游戏就来了——参加自费项目。导游一会来软的,来一趟新加坡不容易,花几个小钱也没什么的,重要的就是开心,出来干什么来了?就是游玩来了,游玩的目的是什么?就是寻个开心了。接下来大家要去游新加坡河,每人只区区150元人民币,就能让你饱览新加坡河的美丽风光,这是多么值得的一件事。看看大家的热情不算很高,话锋开始变了,请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工作,我们导游也需要养家糊口,我们的收入就是从大家的费用当中提成一点点了,然后开始了攻心术,大家看她一个姑娘家的,说的这么诚恳,算了,也不多,那就去游一下吧。</FONT></P>
<P><FONT size=4>去了河边,乘坐一艘渡船,开始在河的两岸缓慢前行,导游介绍着一些沿途的建筑了、桥了以及当地的一些风土人情,走了个来回,大约30分钟吧,有个雕塑比较有趣,贴来给大家看看的:</FONT></P>
<P><FONT size=4></FONT><FONT size=4></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2 22:52:3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七、新加坡购物</FONT></P>
<P><FONT size=4>新加坡不算大,我们走的这几个经景点,来来回回好像重复走过几条同样的路。一路上,导游跟我们聊起新加坡的轿车,她说大陆这几年经济上去了,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在新加坡,政府是不提倡个人买车的,因此,设置了很多障碍,比如,过一条马路,就有电子自动收费的装置,只要你的车路过一次,不多,扣你1新币,看着不多,但一天多条马路跑下来,积少成多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接着又说起房子,她说新加坡的房价是由政府控制的,1平米7千元,跟同类的城市比较,是很便宜的了。她说只要你在新加坡有正当的工作,买房子、买车子都不会是问题,不会有人住不起房子。说到收入,她说新加坡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的起薪差不多是2000新币,一个清洁工大约是1000-1500新币。</FONT></P>
<P><FONT size=4>按照国际汇率,人民币兑换新币为:5元人民币=1元新币</FONT></P>
<P><FONT size=4>按这个来计算,国内一个教授,一月5000元人民币=1000元新币 <B normal?><FONT face=宋体>≤</FONT></B>新加坡清洁工的月收入</FONT></P>
<P><FONT size=4>国内的教授来到新加坡消费,水平相当于甚至小于一个清洁工;</FONT></P>
<P><FONT size=4>一个新加坡的清洁工来到中国消费,其水平相当于甚至大于一个教授。</FONT></P>
<P><FONT size=4>想想都觉得汗,人民币竟然这么不值钱哪!先按下不提吧</FONT></P>
<P><FONT size=4>八、新加坡购物</FONT></P>
<P><FONT size=4>游览的景点逛完了,自费项目也结束了,那接下来就是购物了,这些女性朋友最喜欢做的一件事了。</FONT></P>
<P><FONT size=4>步入商店,看人家的标价,都不贵,可轮到我们付款的时候,对不起,所有的价格都要乘以5,才是你支付的人民币的价格,导游跟我们说,大家买东西时不要总想着乘以5,在这里一元就是一元,不要总想着那是你的5倍的人民币,要不你什么都买不到。出来一次不容易,一些有纪念意义的、有当地特色的东西,还是要带一些回去给你的亲戚了、朋友了、爱人了等等,说的也是,要不出来一趟,最后两手空空回去也很没意思不是。</FONT></P>
<P><FONT size=4>珠宝专柜、化妆品专柜、名牌包包什么的,喜欢什么可以尽情挑选,比较便宜实惠的就是欧莱雅化妆品了,300余元人民币就可以带一套回去,而且走的时候还可以退税,比国内的价格要低不少;有很多东西看着标的价格很不贵,但乘以五的时候,就觉得还是挺贵的,量力消费了。</FONT></P>
<P><FONT size=4>接下来又去了一家什么店,专门卖狮子油、海底铁树油、千里追风油、青草油等,专门用来治疗风湿、跌打损伤、蚊虫叮咬、香港脚、富贵手、癣症等,效果不错。导游一再强调,在新加坡购物,你不用担心会买到假货,这是绝对不会的,价钱你可以自己考虑,但产品的质量是绝对信得过的,这一点,我们也相信,难得出来一次,给父母亲带点风湿止痛的油,应该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大家各自也都多少带了一些,只要疗效好,就不存在贵的问题;如果买了假的,不是更不合算。</FONT></P>
<P><FONT size=4>购物点逛了几家,也差不多了,该向马来西亚进军了。在送我们出关之前,对了在新加坡,美女叫“胖胖”,帅哥叫“短短”,有趣吧?这位胖胖导游又向我们推销新加坡的纪念品,价值200元人民币,看看也觉得不错,留个纪念吧。</FONT></P>
<P><FONT size=4>就这样,来到新加坡的第一天,杂费消费(主要是购物了)大约1000元人民币吧。在随后的10天里,你会知道,基本上平均每天的消费大约就在1000元,这还是节约闹革命的主;那些大手大脚的,N多人民币就这样哗哗地流入了人家的国家。</FONT></P>
<P><FONT size=4>要进入马来西亚了,又是同样的手续,出这边的关,然后再进那边的关;这边的导游把我们交给马来西亚的导游以后,她的任务就完成了,可以打道回府了,最后她对我们说:过去以后你们就是坐马车(马来西亚的车)、走马路(马来西亚的路),有缘我们再相逢了,祝你们一路平安!我们也说了一些感谢的话后,就又开始了新的旅途。</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2></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3 12:22:0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大蒙,我发文的速度够快的了吧,我是今天早晨4点钟回家的,到现在还没休息呢~~</FONT></P><P><FONT size=4>荒唐老师说的对,当时我们只感觉到甜,没味,还没有体会出是香料的味来,不过后来是明白了,这种味道我们实在是吃不惯的~</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8-12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P>慢慢欣赏,大开眼界~</P><P>妃总辛苦[em10][em10][em23][em23][em26][em26][em27][em27]</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八、马六甲——吉隆坡——云顶高原赌场</FONT></P><P><FONT size=4>马六甲海峡确实非常的雄伟壮观。到达马来西亚后,一路的景观非常漂亮,其他的就不多说了,重点给大家说说马来西亚云顶的赌场吧。</FONT></P><P><FONT size=4>导游给我们介绍了一些云顶赌场的情况。马来西亚是个佛教国家,如果你找了本地人结婚,那就必须皈依入教,遵循相关的习俗(所有的生活习惯都得改过来)。国家规定本国公民不得参与赌博,因此这个赌场主要是针对外来游客。</FONT></P><P><FONT size=4>我们是乘坐缆车上的云顶,云顶之高,远远出乎大家的预料,那可是真高啊!刚开始,大家都还透过玻璃窗欣赏四周的风光,当缆车到半山腰,周围已是云雾缭绕,能见度极低,山也变得异常的险峻,身处高空,心里难免会忐忑不安,如果真掉下去,那可是就地去见马克思了,基本上没有生还的可能。就这样云遮雾罩的,也不知过了多长时间,终于达到了山顶。</FONT></P><P><FONT size=4>经过一番等待,终于入住了酒店,酒店的设施还是非常好的,我们住在17楼,拉开窗帘向下眺望,不禁心旷神怡,同时也不由得惊叹!在这么高的山顶上,是如何修建出这么多、这么漂亮、这么完善又这么雄伟的建筑来呢?导游说这里已经发展了45年了,是一个华侨开发的,他讲到这个华侨出身穷苦,后来做生意赚了一些钱,在大约是60年代,他买下了这座山,经过一番艰苦的奋斗,才有了今天的家业,只可惜,他还没来得及享受,就在一天晚上,睡了就再没醒过来,因此导游一再强调,人生要及时行乐,否则,钱在银行,人在天堂,苦了一辈子,自己什么都没享受到,那就太对不起自己了。</FONT></P><P>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8-8-1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81221204881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这照片乍一看,以为是宾馆服务员呢。那衣着、那站姿、那微笑。。。。

<P>我正疑惑呢,那国家怎么连睡觉都有人伺候?</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3 13:40:27编辑过]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晕,服务员穿的都是统一的服装,她们才不穿什么西装套裙呢;睡觉都有人伺候,美的你,:)))</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5

回帖

0

精华

401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芒康牧者

UID
168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30
发表于 2008-8-13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见多才能识广”</FONT></P><P><FONT size=4>一看就知是给自己公费旅游找籍口的人</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b><FONT color=#000066>不目江山,你晕着我了</FONT></b>[em06]</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5

回帖

0

精华

401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芒康牧者

UID
168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30
发表于 2008-8-13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P>晕着你了</P><P>乐坏我了</P>[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各种肤色、各种长相、各种装扮和各种语言的人,也真是一种奇观!</FONT></P><P><FONT size=4>先说说阿拉伯男人。酒店的大厅非常大,稍不注意就会迷路,所以我们尽量跟自己的团队、领队、导游待在一起,如果走散了,还确实难找。好不容易找到个座位坐下来,开始打量大厅内熙熙攘攘、走来走去的人群。几个阿拉伯男子很快就闯进了我的视线,他们的装扮很奇特,均为<FONT color=#000000>一身白色长袍,头戴白纱,用一根黑色的绳套箍着,还都留着浓密的、黑黑的胡子,仔细看去,他们并不老,而且还都是年轻人,五官长得其实很清秀,脸色比较黑,长长的袍子盖住了脚面,他们穿的是什么鞋子呢?我有点好奇,但由于他们是站着扎堆聊天,好半天都没看出来,后来终于等到一个人走动,我偷眼看去,原来是拖鞋。</FONT></FONT></P><P><FONT size=4>再说说阿拉伯的女人。她们的肤色比较黑,均为一袭黑袍,直达脚面,拖在地上,还戴着黑色的头巾,黑色的手套,有的露着脸,有的连脸也捂着,只露着一双眼睛,如果再戴副眼镜,那真真是装在套子里的人了。我在赌场附近的游乐场看到3个阿拉伯女人围坐着一张小桌在喝饮料,动作很优雅,长得都很漂亮,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清秀的五官,脸上黑白分明,从她们身边走过时,可隐约闻到淡淡的香水味,我很想跟她们合个影,去问导游,导游说绝对不可以,阿拉伯的男人、女人都很善于保护自己的,别说合影,如果发现有人拍照,她们还会要求你删除,原来如此!所以,我只远远地拍了一些侧面和背影,仅此而已。</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8-13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妃子妙文,大开眼界,旅游之乐才揭晓;</P><P>敬哈公美酒,一拓胸怀,生活之欢乃得知。</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晚上,导游带我们去久负盛名的云顶赌场,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可以在赌场的外面玩各种电动游戏,当然,这些电动游戏都是需要付费的,一般的游戏,玩一次需花费5马币(马来西亚使用的货币叫马币,2.5元人民币可以兑换1马币,人民币既比不过新币,也比不过马币,有点伤自尊心),相当于人民币12元5角,500元人民币,也就能打40次游戏而已,每种游戏都玩一次都不够;对于服装,这里的要求也很严格,男士服装必须整齐,不得穿短裤,不能穿凉鞋、拖鞋等露脚趾头的鞋子,上衣必须有袖子,否则一概不的入内,我们同行的有一位,只穿了凉鞋来,没有准备皮鞋,他想着换条长裤应该可以蒙混过关的吧,可惜还是被把门的客客气气地拦住了,异常尴尬的他只好在外面闲逛,好在赌场附设的商场、游戏厅等去处很多,够他一晚上转悠的了。</FONT></P>
<P><FONT size=4>进去以后,每人发了一张相当于10马币的劵,然后导游带我们进到赌场,果真是场面宏大,到处都是一堆一堆的人,围在赌桌前,热闹非凡!我们挨着去看,却什么也看不懂,听着周围的人一阵阵赢的欢呼或输的叹息,不知所以。导游带我们去了最简单的赌大小、单双的桌子,她自己先买了50马币的筹码,然后拿出5马币放在“小”这个位置,开盘后,是大,输了,筹码就被专家收去了;接着再开始下一局,场面就跟电影里的差不多,大家都看过周润发主演的赌圣吧?不过这里的场面要更大一些而已。</FONT></P>
<P><FONT size=4></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3 18:01:4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8-13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要安全,逛赌场当心赌命;</P><P>论坛臻鼎盛,游联苑有意联欢。</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8-13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增长见识了.继续.[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0 小时
主题
355

-3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秀才+不灌不足一平民份

UID
14385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8-8-13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难得妃总如此细心!每一个细节都记得这样清楚,让俺们都跟着你陶醉。。。[em27]
天生鹅才比游泳。。。
~~~~~~~~~~~~~~~
看巴山,云烟熏腊肉
居水库,雨露煮香肠                 
                      ---撕心裂肺滴自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8-13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12 21:07:32的发言:</B>

<P><FONT size=4>四、导游讲解</FONT></P>
<P><FONT size=4>按顺序陆续办好了入关手续,早有新加坡的导游,一位长的很漂亮的MM在等着我们,领我们上了一辆大巴,准备开往宾馆。这位导游MM很能讲话,从车子开始发动一直到达住宿的宾馆,她一直都没闲着,给我们介绍了新加坡的一些基本情况。</FONT></P>
<P><FONT size=4>她说,新加坡是一个岛国,面积不大,只有600多平方公里,华人占总人口的77%,马来人占14%,印度人占7.6%,其它1.4%,所以来了新加坡,一般不用担心语言问题,因为这里的华人很多。这里的人比较信奉教,比如基督教、天主教、佛教、道教、伊斯兰教、印度教等,因此,新加坡的治安非常好,你住酒店晚上不锁门,也会很安全的,在新加坡旅游,你不用担心自己的钱财被盗,因为这种犯罪行为的发生率很低。大家都很不可思议,难道宗教真的有这么大的约束力?那究竟会是什么原因呢?</FONT></P>
<P><FONT size=4>原来,新加坡到现在都还在实行这一种鞭刑,对于偷盗、窃取、抢劫、杀人、放火等不法行为,一旦被抓到,就要实施鞭刑,最少3鞭,最多24鞭(很少有人能挨过24鞭)。鞭刑,是目前世界上很少有国家使用的一种酷刑,新加坡鞭刑使用的是皮鞭,打鞭要求一鞭下去,皮肉皆开,疼痛难忍。打完一鞭后,医生便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受刑者不能承受下一次鞭打了,便停下来,可以回到监牢休养,会有医生定时上门给予送药、换药,大约3个月,待伤口好了以后,继续打;而且,打鞭时,各家报纸的记者都会去拍照,第二天登在报纸上,传遍全国。</FONT></P>
<P><FONT size=4>鞭刑的结果是在他们的屁股上留下终身鞭痕,这将伴随他们一生,是他们一生的耻辱,会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工作、婚姻等产生很大的影响。</FONT></P>
<P><FONT size=4>其实新加坡的监牢条件是很好的,无论是吃的还是住的,甚至还配备了游泳池,但没人想留在那里。新加坡不同情受过鞭刑的人,一旦有过这种记录,以后很难再有出头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自觉,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社会治安。对了,实施鞭刑时不针对少年儿童(好像是14岁以下)、老人(50岁以上)、女性以及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疾病者。</FONT></P>
<P><FONT size=4>新加坡的官方语言是英语,沟通语言以汉语、马来语、印度语为主。</FONT></P>
<P><FONT size=4>使用汉语是因为这里的华人多,为什么还是用马来语呢?原来,新加坡曾经是马来西亚的一个省,一次发生了什么战争之类的事,政府没有及时给予援助,然后,本地人就要求独立,既然政府在人民受到伤害的时候不能给予保护,那这样的政府还有需要的必要吗?因此,就要求独立,大约在1965年,新加坡才正式宣布独立,现在的新加坡,美丽、繁荣,和香港、台湾、韩国一起被冠以“亚洲四小龙”,成为大家所向往的地方之一。</FONT></P>
<P><FONT size=4>导游讲的眉飞色舞,大家听的津津有味,转眼间,已到宾馆,导游事先就给大家打了预防针,说新加坡土地有限,因此寸土寸金,宾馆的房间比较小,大家住惯了大陆的大房子,恐怕不会习惯,不过,只是临时住一晚,大家就克服一下吧。</FONT></P>
<P><FONT size=4>听导游说时也没什么感觉,当拿钥匙打开房间的时候,还是为房间的袖珍而稍稍吃了一惊,房间带卫生间加起来不足10平米,大家可以比划一下是个什么感觉,不过布置的很干净,舒适,为了节约空间,电视都是挂在墙上的,床小的似乎一翻身就会掉地下,卫生间也是迷你型的了,贴张照片给大家看一下袖珍型的房间:</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81221204881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哈,今后出去要飞回家住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8-13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12 23:44:01的发言:</B>

<P><FONT size=4>大蒙,我发文的速度够快的了吧,我是今天早晨4点钟回家的,到现在还没休息呢~~</FONT></P>
<P><FONT size=4>荒唐老师说的对,当时我们只感觉到甜,没味,还没有体会出是香料的味来,不过后来是明白了,这种味道我们实在是吃不惯的~</FONT></P></DIV>

快多了,比以前进步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8-8-13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空道人</I>在2008-8-13 13:39:21的发言:</B>

<DIV class=quote>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81221204881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这照片乍一看,以为是宾馆服务员呢。那衣着、那站姿、那微笑。。。。


<P>我正疑惑呢,那国家怎么连睡觉都有人伺候?</P>
</DIV>
<P>道人老师笑晕我了[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4

-94

回帖

0

精华

144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玉麒麟

UID
130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29
发表于 2008-8-13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确实有点象:)</P>[em01]
大雁走了,唯有蝉声相送苦菊花黄了,最怜秋草自顾难-- 逍遥地主秋蝉歌了了;古道意悠悠。--芭莎秋月寒江,不染一尘,杂影烟波皆了了;蝉冠豸绣,终归万善,民情俗事总萦萦。-----中国海哥口唱西风高洁子心悲落日苟延身----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3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赌场里发牌的,是叫庄家吧?</FONT></P>
<P><FONT size=4>每张桌子后面,都有几个庄家以及他们的助手,庄家们都穿着统一的服装,那动作、手势,真的很潇洒,脸色也很平静,微带笑容,但如果你赌输了,他们会毫不客气地把筹码收走的,笑面老虎大概指的就是这类人吧。</FONT></P>
<P><FONT size=4>我们几个人绕有兴趣地选择了一张桌子坐下来,这个是最低层次的赌博了,就是基本不用动脑筋,因为结果不是大就是小,不是单就是双,不是这边的亮,就是那边的亮,2选1,成功率是50%,傻子都会玩。</FONT></P>
<P><FONT size=4>刚开始我们这些人只是看,不下注,看别人玩了大约十盘左右吧,就有人沉不住气了,买了筹码来玩,不过也不多,125元人民币可买到相当于50元的筹码,一次最少放5元的筹码(没有上限,你把身家押上都可以,不过输了就惨了,所以多是小玩),赢了就再得5元,输了筹码就归庄家了,也就是5元马币没了。大家想着就玩这些,赢了算走运,输了玩个开心,反正输完了就撤。</FONT></P>
<P><FONT size=4>先看看几率,有时这盘结果大,下一盘结果就小;有的连续三盘都是大,有时候连续6盘都是小,似乎也没什么规律,我说,最好的方法是你押大,我押小,这样下来,咱们都不会输赢的,把大家逗的都笑了,哪有这种玩法嘛!反正庄家大概也听不懂汉语,看着我们笑却一脸的茫然。</FONT></P>
<P><FONT size=4>旁边也坐着一些老玩家,我是能沉住气,只看不玩,其他的几位开始下注了,我们都聚精会神地关注结果,第一盘押了大,结果却是小;第二盘押了小,结果却是大,连输两把,几位开始嘀咕了,接下来就是有输有赢了,玩了大约有1个多小时吧,五个同事参与,结果四个输了,有一个赢了25元马币,总帐算下来,还是赌场赚钱,好在大家也只是玩玩而已,经历了那种选择哪边的激烈的思想斗争、紧张的等待、结果出来的兴奋或是沮丧,总之,玩过瘾了就好,开心就好,钱是用来做什么的?就是来买开心的了。</FONT></P>
<P><FONT size=4>那几位把筹码输光的也没在意,大家一起去看下一个赌局,是个牌局,看了半天,也没弄懂输赢怎么看,旁边看得人比上场赌的人还有激情,那场面,那情景,用惊险、刺激来形容一点也不过分,可惜就是玩真的,输了钱就没了,百万富翁也有可能在一夜之间变成穷光蛋,穷光蛋也可能在一夜之间成百万富翁,虽然几率很小,这就是惊险;运气,那就是刺激了,因为谁也不知道你手里的牌是大还是小,能否连成串,还是一种花色。这种活动我觉得如果仅仅作为娱乐还可以,玩真格的,还真是玩不起。</FONT></P>
<P><FONT size=4>又连续转看了几个赌局,觉得没意思,我们想提前撤退,有两位兴致盎然的还在继续,于是就分手。出来以后,看到有N多人在玩电动游戏,整个大厅里是汽车声、刹车声、枪声以及说不来的各种声音,不绝于耳,你若说话声音小了根本就听不到对方在讲什么。</FONT></P>
<P><FONT size=4>看到一个砸桩的游戏很有趣,就停下来玩了一次。举起一个大锤,可以砸桩5次,每次用的力气越大,旁边一个指针就升的越高;指针升的越高,积分就越多;积分越多,就可以换到多的奖品(当然奖品绝对不会高于你付出的,只是一些毛茸茸的玩具、钥匙扣、电话号码本什么的各种小玩意),我力气不大,就没参加,几位男同事毫不手软地用力把锤子举高,又狠狠地砸下去,还真行!指针升的老高,我们在一边就兴奋的大喊大叫,为他们加油,平时的矜持和风度,这时早跑到爪哇国里去了。</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4 0:18:4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接下来看到一个用水枪打敌人的游戏不错,感觉自己的反应灵敏度还可以吧,就试着玩了一局,结果大家都被感染了,于是就每人玩了一局,真是过瘾!就是前面有个靶子,圆形,各个方向(或者个各个点,按钟表说)靶面上都会突然跳出来一些坏人,让你打,没有什么规律,速度快的让你目不暇接,而且每个坏人的下面都注明了数值,打到的坏人下面的数值越高,你的积分也就越高,时间好像是3分钟?记不得了,玩到兴头上没怎么注意这个,反正是倒计时,时间没了,枪就不会动了;你再刷一次,充值进去,就又可以玩了。真是太刺激太好玩了!</FONT></P><P><FONT size=4>有些游戏我们国内也有,比如赛车啦、打靶啦、扎气球了、投球了等等,还有很多种是从来没有见过的,确实很好玩,不过消耗掉的人民币也是不少,平均每3分钟5马币(相当于12.5元人民币),不知不觉中,几百元就蒸发掉了,大家玩的也差不多了,看看表,泰国时间11点半了(泰国跟北京的时差有1个小时,这个时间应该是北京时间12点半),该休息了,于是我们余兴未尽地边聊边往回走。虽说是修建在很高的山顶上,但规模相当于一个小城市了(目击之处个人的感觉),感叹这些雄伟而又豪华的建筑是怎么修建起来的,材料又是怎么运上山的,人类可真是伟大!</FONT></P><P><FONT size=4>走着走着,迷路了,怎么也找不到回酒店的路了,建筑一个挨着一个,来的时候也不远,不到10分钟的路,却怎么都转不回去,只好问路,用汉语,人家听不懂,一个劲地摇头,改用英语,OK了!那人很热心,告诉我们应该走到哪里再拐弯,遇到电梯再怎么走,到了大厅又怎么走,还说,要是不明白,就亲自送我们回去,我们怎么好意思麻烦人家,连忙说听懂了听懂了,非常非常感谢!</FONT></P><P><FONT size=4>顺便说一下,出了国才知道英语的重要性,否则你纯粹就是一个文盲,无法跟人沟通,买东西也不能和营业员交流,电视看不懂,够你受的!好在,大家虽然英语不怎么地,简单地问问路还马马虎虎,顺利地找到17楼我们各自的房间,一夜休息无话。</FONT></P><P><FONT size=4>话说马来西亚的电视,还是能收到3个华语频道的,一个是CCTV-4,一个是CCTV-9,还有一个就是凤凰卫视,在国外一连串的马来西亚电视台中,见到这几个中文台,真是感动啊!马来西亚语其实是很好听的,那音调很婉转,男、女主持人的声音也很好听,可惜一句也听不懂,屏幕上打的也是马来西亚的文字,一句也看不懂,看着电视上主持人很有激情的解说,我总算亲身体会到了对牛弹琴的时候,牛是一种什么感觉!可怜的牛们!</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主题
158

-1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395
在线时间
2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3
发表于 2008-8-14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姐姐,旅游愉快~~~~</P>[em07][em07][em07]
溏清鹤舞戏鱼乐;
月淡蛙息沽酒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8-14 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错不错,蛮会过日子滴说~ [em35]</P>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8-14 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这里抗议一下,妃子当初说了把图片和写真的独家版权给我,现在却在这里发出来了,真是不厚道~~~</P><P>不过文章写得很是系统详尽,帮我省了笔旅游费用~~~</P>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12

14

回帖

0

精华

8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6537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3
发表于 2008-8-1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FONT size=2>不知道“庄收”跟云顶没完没了的“装修”到底有没有关系,呵呵~~~</FONT></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8-8-14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原来,新加坡到现在都还在实行这一种鞭刑,对于偷盗、窃取、抢劫、杀人、放火等不法行为,一旦被抓到,就要实施鞭刑,最少3鞭,最多24鞭(很少有人能挨过24鞭)。鞭刑,是目前世界上很少有国家使用的一种酷刑,新加坡鞭刑使用的是皮鞭,打鞭要求一鞭下去,皮肉皆开,疼痛难忍。打完一鞭后,医生便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受刑者不能承受下一次鞭打了,便停下来,可以回到监牢休养,会有医生定时上门给予送药、换药,大约3个月,待伤口好了以后,继续打;而且,打鞭时,各家报纸的记者都会去拍照,第二天登在报纸上,传遍全国。</FONT></P><P><FONT size=4>鞭刑的结果是在他们的屁股上留下终身鞭痕,这将伴随他们一生,是他们一生的耻辱,会对他们以后的生活、工作、婚姻等产生很大的影响。</FONT></P><P><FONT size=4>其实新加坡的监牢条件是很好的,无论是吃的还是住的,甚至还配备了游泳池,但没人想留在那里。新加坡不同情受过鞭刑的人,一旦有过这种记录,以后很难再有出头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自觉,也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社会治安。对了,实施鞭刑时不针对少年儿童(好像是14岁以下)、老人(50岁以上)、女性以及患有高血压或心脏病等疾病者。</FONT></P><P><FONT size=4>中国要是也用鞭刑,</FONT></P><P><FONT size=4>治安一定也会好起来!</FONT></P><P><FONT size=4>贪官会不会消失那!!</FONT></P>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8-14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赌场里发牌的,是叫“荷官”不是庄家,庄家仅是某些赌博游戏如“百家乐”、21点、唆哈等才有的,荷官上班,也叫“打荷”~~</FONT></P><P><FONT size=4>一般说来,“打荷”只有两种人会去做,一是荷官,二是中式餐厅厨房里做下手调芡料的,那也俗称叫“打荷”。</FONT>[em01][em01]</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8-1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妃子也真是的,去到云顶迷路不要紧,你去找林梧桐嘛,云顶、高原和梧桐三个酒店都是他开的,他是华侨,能听懂你的汉语的呢![em07]</FONT>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谢谢闲人、叶大惊、西楼诸位的捧场~</FONT></P>
<P><FONT size=4>后脑,会过日子是中国妇女的传统美德,这点希望你向我学习,:)</FONT></P>
<P><FONT size=4>若昔,你的“庄收”我没有听明白滴说,:)</FONT></P>
<P><FONT size=4>荒唐,原来发牌的是叫“荷官”,长见识了,谢谢啊;另外,山顶的人多的跟蚂蚁似的,我去哪里找,还好我们还不算笨,:))</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4 14:37:5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8-14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若昔</I>在2008-8-14 10:47:44的发言:</B>

<DIV><FONT size=2>不知道“庄收”跟云顶没完没了的“装修”到底有没有关系,呵呵~~~</FONT></DIV></DIV>
<P><FONT size=3>这个mm应该是偶们老广,粤语是“收”“修”不分的[em07]</FONT></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12

14

回帖

0

精华

8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6537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3
发表于 2008-8-1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说对一半,嘻嘻~ </P>
<P>意思对了,可俺不是老广。</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4 16:10: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从云顶下来,我们继续前行,去马来西亚的太子城和水上清真寺,可真是个好去处!一句话,就跟蓬莱仙境似的。</FONT></P><P><FONT size=4>山水环绕着充满都市现代化气息的摩登的太子城,让你眼前一亮!一个个造型各异、富有民族特色的建筑,让你深切地感受到佛教国家特有的风情,广场的喷泉、花圃、四周各具特色的建筑以及悠闲地看风景拍照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做生意的本土马来西亚人等,都让你感觉很新鲜。</FONT></P><P><FONT size=4>有很多当地的小吃,喜欢的话可以各样买一点尝尝,冰激淋的口味跟我们的也不大一样,还有那大个的虾,好吓人!我第一次亲眼见到这么大的虾,红红的,3、4个就是一大盘(随后在泰国,我们才真正品尝到诺大的龙虾,味道真是鲜美),想着导游规定的时间也有限,不能坐下来慢慢享用,如果拿在手里边走边吃的话,又很不雅观,于是就没有买,继续四处闲逛,拍照片。</FONT></P><P><FONT size=4>关于照片,大家可以在网络上搜索,看了以后不会有白来的感觉。</FONT></P><P><FONT size=4>来到马来西亚,发现有个明显的特点。一般来说,在我国,城市和乡村的区别是显而易见的,城市里基本都是高楼大厦,偶尔有个公园什么的,里面的山水也人工化了很多;农村就是山水土地植物多,而在马来西亚,这种感觉似乎很不明显。你有见过高楼大厦盖在山脚下和山谷间的吗?没有,而在马来西亚,却能见到,看着高耸在山谷间和山脚下的高达十几层甚至几十层的楼房,绿水、青山、大桥、蓝天、白云,绿色植被,整体让你感觉非常舒服,比我想象中的马来西亚要好出不知多少倍,我再一次为这个小国家的美丽、繁荣和风格的独特而折服。</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天气依然是很热,虽然打着遮阳伞,可还是热,象个蒸笼,这是这次去到的3个国家共同的特点,只有在车上和宾馆,因为有空调,才会觉得凉快一点。</FONT></P>
<P><FONT size=4>接下来,返回吉隆坡,不知是旅游的关系,还是马来西亚的建设做的好,总之,我们所去到的地方,都是非常漂亮、干净、整洁的。</FONT></P>
<P><FONT size=4>论坛上很多联友都有去过,我贴三张照片,大家猜猜看,这是什么地方?</FONT></P>
<P><FONT size=4></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4 15:23:1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传2张~</FONT></P>
<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4 15:32:3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1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认出新加坡的牛车水[em04]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8-14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P>虽说大热出去玩有点够呛,但是能够一睹如此美丽的风景,经历神奇境界,也不枉今夏激情之旅、快意之行了</P><P>严重忌妒中。。。。</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在马来西亚游玩,不得不提一下这里的特产。</FONT></P><P><FONT size=4>一个是锡米胆,是马来西亚的国宝之一,也就是黑宝石,又叫黑锡米,被加工成各种档次的项链、手链等,品质上乘。导游带我们来到这个珠宝店,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做了介绍,一个锡米坠子,优惠价680元人民币一个(项链是免费送的,因为只是铂金的,不大值钱),手链300元两条,价格还可以;另外又介绍了一种孔雀宝石,很奇特,用红外线照射宝石,在墙上的投影,居然是孔雀开屏,据营业员介绍这种孔雀宝石产量有限,将来增值的空间很大,确实不错。其中最大也是最漂亮的一颗,价值6000元人民币,同事爱不释手,买了下来,另外大家还挑选了一些相对小一点,价格在2000元左右的项链,戴上确实很漂亮,满载而归。</FONT></P><P><FONT size=4>另外一个是锡器,导游带我们参观了制作锡器的工厂,观看了制作的工艺。马来西亚的各种锡器,制作精美,造型各异,将实用性和艺术性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用美伦美奂来形容是一点都不过分,不过价格也不菲。一套茶具,包括一个托盘,一个茶壶,几个茶杯,价格5000多元;另外还有各种各样的造型,非常漂亮。</FONT></P><P><FONT size=4>我最喜欢的是一个棋盘,全部都是用锡做成的,精美绝伦,“车、马、炮、将军、士、象、卒”等,均是实物,那个“炮”制作的好可爱,还有战车,战马,士兵,每一个拿出来都是精美无比,作为一件工艺品放在家里是再好不过的了,可惜需要2万多元人民币,想了好半天,终于还是没舍得买,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由于不允许照相,所以没办法拍了来给大家看,想这种好东西,如果有钱的话,收藏起来,没事的时候拿出来欣赏欣赏是件多么惬意的事情!所以奉劝论坛上的各位联友,铆足了劲使劲赚钱,世界上的好东东多的是,想拥有,就好好奋斗了~</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8-14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妃子去了马六甲?有没进去听牧师布道?</FONT>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8-8-1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个其实不叫锡器,当地人叫“白鑞”,是马来西亚特产,跟我们云南个旧的好象不同。我去的时候买了套酒具和一个观音像,都很PP~~~[em07]</P><P>至于“白鑞”和锡的亲缘关系如何,那要化学家去考证了</P>[em01][em01]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8-1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路走来一路看,随着妃总游新马泰,妃总继续,多发照片看看</P>[em02][em02]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没有,在马六甲市,我们游览了三保庙、三保山、荷兰红屋等景点。</FONT></P><P><FONT size=4>马六甲州位于马来半岛西南端,滨马六甲海峡,离吉隆坡147公里,距新加坡245公里,总面积为1650平方公里,人口约60万。马六甲城为首府,是马来西亚主要港口之一。

马六甲是马来西亚最古老的城市,建于1403年,1511年被葡萄牙占领,1641年落入荷兰人之手,1786年又被英国人侵占,再次被荷兰统治。1824年英荷签约,同意由英对马六甲实行永久管辖,成为英海峡殖民地。二战后加入马来西亚。

马六甲历史上与中国联系密切。1405年,马六甲苏丹拜里米苏拉(PARAMESWARA)率500随从搭尹庆使臣的船赴中国觐见皇帝。明成祖封拜里米苏拉为满剌加国王,赠予诏书和诰印,并应拜里米苏拉要求刻一镇国石碑。该碑由郑和于1409年用船载到马六甲,立于三宝山上(该碑现已下落不明)。郑和七下西洋,五次驻节马六甲。由于郑和多次在此驻足,所以华人将之称为三宝山。

荷兰红屋约建于1641至1660年间,是荷兰殖民者留在远东的历史最久远的建筑物。</FONT></P><P><FONT size=4>照片上的背景,即为马六甲市内的景点,有一张就是荷兰红屋,哈公可能记错了,这次一路11天去了的景点很多,才回来几天,有些也搞不明白了,不清楚的就不记了,大家谅解一下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荒唐一鉴</I>在2008-8-14 21:49:37的发言:</B>

<P>那个其实不叫锡器,当地人叫“白鑞”,是马来西亚特产,跟我们云南个旧的好象不同。我去的时候买了套酒具和一个观音像,都很PP~~~[em07]</P>
<P>至于“白鑞”和锡的亲缘关系如何,那要化学家去考证了</P>[em01][em01]</DIV>
<P><FONT size=4>我只是道听途说,导游怎么说就怎么写了,不过那里的东西确实很漂亮,如果有机会的话,下次托人再带几件回来,那里买到的才是正宗的,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喜欢。</FONT>
<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8-8-14 21:58:02的发言:</B>

<P>一路走来一路看,随着妃总游新马泰,妃总继续,多发照片看看</P>[em02][em02]</DIV>
<P><FONT size=4>好的,不过很多照片在同事的相机里,特别是和人妖照的,当时真不巧,我的相机没电了,就拍别人的相机里了,:)</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8-14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为什么单单把人妖给丢了。。。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8-8-14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8-8-14 23:11:14的发言:</B>
抗议,为什么单单把人妖给丢了。。。</DIV>
<P>没有人妖,看看鼠妖也不错啊~~</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同楼上,十分想看鼠妖妖,:)</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九、吉隆坡——曼谷</FONT></P><P><FONT size=4>3天的马来西亚行程即将结束,最后同样购买了导游推荐的纪念品,出来一次不容易,留个念想也不错,回头拍了给大家看看。</FONT></P><P><FONT size=4>8月5号下午4点,车子载着我们直奔机场,导游的口才还真是不错,一路上都在给大家讲解着马来西亚的历史、地理、人文等等,还不时地跟大家开一些不大不小的玩笑,一路上是欢声笑语,大家相处的十分融洽。</FONT></P><P><FONT size=4>说起汽车,导游介绍说,马来西亚是支持国民购买轿车代步的,同时出台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比如,一年的养路费只有20马币,让大家羡慕的不得了。在中国,买车容易养车难,一年下来,养路费千余元,强制保险千余元,汽油费不断上涨,过路费多如牛毛,几乎是三步一岗,五步一哨,一年养一辆轿车的费用至少也得万元。真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了~~</FONT></P><P><FONT size=4>沿途的风光非常好,在一片山凹里,我们发现了一大片的住宅,好像是刚盖好的,还没有居民入住,导游介绍说,马来西亚基本属于地广人稀的,土地不缺,所以大家的住房都很宽敞,平均一家一户都可以盖相当于我们国内的小二楼,而且院子也很大,停车、种菜、养花,甚至弄个小型喷泉什么的,都可以,而且,房价也不贵。说起来,中国的房价跟国民的收入比,目前在世界上应该是算是很高的了,导游说,她经常带中国旅游团出来,因此中国的情况她也了解一些。也因为这些,所以很多外国人都来马来西亚买房,比如影星成龙;也包括中国浙江的炒房团,不过,马来西亚政府控制的好,居住可以,一旦买下房产权,是可以代代相传的,但炒就行不通了,国家有相关的政策来约束的。</FONT></P><P><FONT size=4>还有一点比较疑惑,在长达2个小时的行程中,在路边居然看不到任何农作物,目击之处,都是树和草,不解中,回头百度上搜搜的~</FONT></P><P><FONT size=4>到达机场,一切都很顺利,飞到曼谷时,已是晚上10点15分。</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曼谷——人妖</FONT></P>
<P><FONT size=4>人妖,是泰国的国粹之一,来了泰国,最主要的,就是要看看人妖及他们的表演了。</FONT></P>
<P><FONT size=4>人妖,我早在05年去缅甸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不过导游说泰国的人妖才是最正宗、最漂亮的,散落在其他国家的,一般都是不很漂亮的或者是年龄稍大点的,不过,我当时看了觉得还是相当漂亮的。</FONT></P>
<P><FONT size=4>在导游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了人妖表演的场馆,还免费提供一杯冰镇可乐。在这里,要提醒一下各位男士,注意是男士,女士无所谓的。大家选择座位时,一定要抢第一排的,如果没抢到,后排也一定要选择最边上靠近走道的座位。为什么呢?嘿嘿,说出来你可不要脸红,因为人妖在表演的时候,会走下台来,跟就近的观众握手,当然,不仅仅是握手,如果是男士,他们还会非常非常大方地坐到你的腿上唱歌,接着还会KISS YOU,有的胆小的躲啊躲,但你越躲,他越要,非要吻到你才会离开,笑晕个人。</FONT></P>
<P><FONT size=4>不过,你还别说,这些人妖确实非常非常的漂亮,个子高挑,那五官,清秀脱俗,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红红的性感的嘴唇,嫩的能掐出水来的脸蛋,精致的妆容,让你不由得看了第一眼,还想看第二眼;那身材凸凹有致,修长的腿,细细的小蛮腰,详细的我就不说了,大家有机会自己去看;那皮肤,白洁、光滑、细腻、圆润,简直找不出一点瑕疵,令任何一位男士见了,都难免会想入非非,因为,他们实在是太美了!天仙下凡也不过如此吧,他们比所有的女人都女人,起码我是自惭幸亏,自愧弗如,汗颜一个~~</FONT></P>
<P><FONT size=4>人妖的表演也很精彩,歌舞节目交替进行,唱歌一般都是假唱,因为,他们虽然看上去无比的娇媚,但一说话,声音还是男人的,比较粗,比较吓人。舞蹈节目编排的也非常好,应该是有专业的艺术家在指导吧,他们的穿着很暴露、很妖艳,也很漂亮,贴一张不大暴露的给大家看看~</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5 17:44:1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演出结束后,接着就是跟人妖合影,给20泰铢的小费(相当于5元人民币)就可以了,可惜我没注意相机的电,出来以后才发现没有电了,所以照片就都在同事的相机里了,等开学了再问他们要吧。</FONT></P>
<P><FONT size=4>泰国的皇宫:</FONT></P>
<P><FONT size=4></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5 17:53:0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8-8-15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可怜我这段时间比狗还忙,羡慕~~~</FONT>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泰国皇宫</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5 17:57:5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8-8-15 17:53:28的发言:</B>
<FONT size=3>可怜我这段时间比狗还忙,羡慕~~~</FONT></DIV>
<P><FONT size=4>是不是忙着要当新郎官了?:))</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懒得打字了,直接贴照片算了~</FONT></P>
<P><FONT size=4>黑风洞(很具有印度特色):</FONT></P>
<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5 18:23:1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有联友想多看几张人妖的照片,可惜太露点了,我不好意思贴上来~</FONT></P>
<P><FONT size=4>再来一张黑风洞门口的:</FONT></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5 18:28:3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这张,注意猴子,这么多的猴子,就在游人身边跳来跳去的,很可爱,导游一再强调,拿好自己的包和相机,否则被猴子抢走就很难追回来,因为他们跳的很快,想逮到它们很困难的~</FONT></P>
<P>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15 18:36:0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04:55 , Processed in 0.24019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