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562|回复: 72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7-25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前几天,在论坛上收到孙太平老师的短信,说可能来大理旅游,问我手机号码可有变了,我说没有,并把手机号码重新发给他,同时回短信说欢迎他来观光。</FONT></P>
<P><FONT size=4>20号晚上约11点半,孙太平老师携夫人风尘仆仆地来到大理,我和老公去汽车站先把他们二人接回家里,认了认家门,然后又送他们到我们学院的专家公寓入住。确切地说,我和孙太平老师这是第三次见面了。第一次是在2004年1月,参加由孙太平老师主办的张家界天门中学征联颁奖大会兼对联学术研讨会,也就是在这次会议上,结识了联界泰斗、中国楹联学会常务理事、中南大学教授、中南大学楹联研究所所长、《对联学刊》总编余德泉教授。</FONT></P>
<P><FONT size=4>通过和余德泉教授的交流,彼此非常谈的来,余教授对网络对联也很感兴趣,他帮我办了两件事,一是临行前小鸟飞飞千叮咛万嘱咐要我请余教授给联都题字的事,余教授很爽快地答应了,也就是现在联都首页上的题字,同时也作为了《联都》一书的封面题签;二是我原本没想到的,余教授推荐我加入中国楹联学会和云南省楹联学会,他随手拿了张宾馆内的便笺,分别写了两张二指宽的纸条,也就是这两张纸条,使我顺利地迈进了中国楹联学会和云南省楹联学会的大门,也从此打开了联都与现实楹联界的第一条通道,随后的很多对联活动皆缘于此,因此,我也非常感谢余教授和孙太平老师对联都的提携和支持,没有当初他们的引荐,可能也就没有联都的今天。</FONT></P>
<P><FONT size=4>当时我还开着另外一个文学综合论坛叫潇湘夜雨,这个论坛的名字是请孙太平老师给题的,虽然后来由于各种原因潇湘夜雨论坛被迫关闭了,但孙太平老师的墨迹,我到现在就还精心保存着。</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第二次和孙太平老师的见面是2004年9月在河北廊坊举行的中国楹联学会第五届全国代表大会上,当时由于人多,再加上他们又有事,只是匆匆忙忙打了个招呼就各奔东西了,当时和他在一起的还有余德泉教授和鲁晓川(当时我评价孙和余的关系是焦不离孟孟不离焦)。</FONT></P>
<P><FONT size=4>这次是第三次见面了,本来时间已近深夜,不过我们依然谈兴很浓,不停地聊着一些联坛的人和事,不知不觉中,已经凌晨2点半了,他的夫人和我的老公都已经睡意朦胧,想着明天一早他们还要一日游,就赶紧告辞。</FONT></P>
<P><FONT size=4>其他鸡零狗碎的就不多讲了,重点说一下孙太平老师这个人吧。</FONT></P>
<P><FONT size=4>他个子不高,一件中式衣服和休闲裤子搭配的很是协调,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他的发型,我老公一见面就夸他说很有艺术家的气质,还真不夸张,回头贴张我们的合影来给大家瞧瞧。</FONT></P>
<P><FONT size=4>21号,等他们游玩了一天回来,已经是晚上8点钟了,我赶过来,继续着我们的海侃神聊。</FONT></P>
<P><FONT size=4>孙主任的口才非常好,说话逻辑严密、出口成章且幽默风趣,听他聊天也是一种很好的享受。我们海阔天空地聊着,从工作、家庭、生活到联界的一些杂七杂八的事,都是很好的谈资。孙老师见多识广,旁征博引,一些本来很平常的事,从他嘴里讲出来,也分外的吸引人,他送了一本《孙太平书法楹联作品集》给我,沉甸甸的,很有分量(不仅指外表也指内容)。我也送了他夫人一本我于2007年主编并由云南民族出版社出版的《护理学基础习题集》,约60万字(农夫山田有点厚),因他的夫人也是搞护理的。</FONT></P>
<P><FONT size=4>现就职于湖南师范大学的孙太平老师,他的专业是数学,但他最突出的,却是书法,不知这叫不叫无心插柳柳成荫。他的字在湖南省书法界也是非常有名气的,其次才是对联,在当今60后的联友当中,书法和楹联均沾且都有成就的,委实不多,孙老师不愧是个全才。</FONT></P>
<P><FONT size=4>孙老师喜欢用数学的思维方式来分析问题,并且能让人心服口服,他在教育、教子、教学等问题上的一些看法,对我启发很大,感受颇深,受益匪浅。</FONT></P>
<P><FONT size=4>昨天他们去了丽江,今天中午3点左右返回大理,晚上6点的大巴去昆明,利用中间这3个小时的时间,我带他们夫妇去大理的一个标志性的建筑——明珠广场去转了转,并留下了珍贵的一张合影:</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5 2:22:1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P>
<P><FONT size=4>和孙太平老师及其夫人的留影</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5 2:25:4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0 小时
主题
355

-3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秀才+不灌不足一平民份

UID
14385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8-7-25 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幸运!1、抢了张沙发床~~~[em05]</P><P>              2、目睹了联坛前辈和俺们联都老板的尊容!</P><P>              3、老板真漂亮。。。[em02]</P><P>              4、。。。不晓得该说啥子喽~~~~~~~~~[em06]</P>
天生鹅才比游泳。。。
~~~~~~~~~~~~~~~
看巴山,云烟熏腊肉
居水库,雨露煮香肠                 
                      ---撕心裂肺滴自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7-25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P>长江仰视~</P>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7-25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孙太平老师是携夫人去会妃子的,差点误会,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7-25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7-25 2:13:21的发言:</B>

<P><FONT size=4></FONT> </P>
<P><FONT size=4>这次是第三次见面了,本来时间已近深夜,不过我们依然谈兴很浓,不停地聊着一些联坛的人和事,不知不觉中,已经凌晨2点半了,他的夫人和我的老公都已经睡意朦胧,想着明天一早他们还要一日游,就赶紧告辞。</FONT></P>
</DIV>
<P>不知陛下长什么模样,妃子可否贴张照片来看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梅花晕~~</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5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漂亮的年龄已经过去了</FONT></P>
<P><FONT size=4>虽人到中年,不过心还是比较年轻的~~</FONT></P>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6 1:34:5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901

-52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副站长

UID
3754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0
发表于 2008-7-25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辛苦,借此问候孙老师夫妇,祝好!
气静年年寿,心平处处和。
--解维汉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7-2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明珠没有太平亮</P>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7-26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P><P>哈公眼神:狠准!</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7-2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送了人家一本习题集。。。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13

-10

回帖

0

精华

522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6900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7
发表于 2008-7-26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6>云游大理籍太平</FONT></P><P><FONT size=6>闲逛联都锁潇湘</FONT></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8-7-26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又美丽了许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身雕龙</I>在2008-7-26 13:52:06的发言:</B>
妃子送了人家一本习题集。。。</DIV>
<P><FONT size=4>晕!只是做个纪念而已~~</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楼上的捧场~</P>
<P>今天闲着,就再贴一张来~</P>
<P>可能图大了点,贴不上,那就算了,反正也就这样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6 15:45:2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7-26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还奇怪大理牧者这么好的头衔游牧族怎么以前没有人用呢??</P><P>原来妃子老大是大理的哦......</P><P>不好意思,一来就做老大的邻居了......</P>[em02]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96 小时
主题
51

-1

回帖

0

精华

7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164
在线时间
7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0
发表于 2008-7-26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7-25 2:24:26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7252251317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size=4>和孙太平老师及其夫人的留影</FONT></P>
</DIV>

妃子姐姐个好高!!!太平老师头好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7-26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P>终于找到太平大师这么有才的事实依据了!这么亮!</P>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云雨</I>在2008-7-25 3:59:39的发言:</B>

<P>好幸运!1、抢了张沙发床~~~[em05]</P>
<P>              2、目睹了联坛前辈和俺们联都老板的尊容!</P>
<P>              3、老板真漂亮。。。[em02]</P>
<P>              4、。。。不晓得该说啥子喽~~~~~~~~~[em06]</P></DIV>
<P><FONT size=4>我已经过了漂亮的年龄了,不过还是谢谢巴山云雨的夸奖~~</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云雨</I>在2008-7-25 3:59:39的发言:</B>

<P>好幸运!1、抢了张沙发床~~~[em05]</P>
<P>              2、目睹了联坛前辈和俺们联都老板的尊容!</P>
<P>              3、老板真漂亮。。。[em02]</P>
<P>              4、。。。不晓得该说啥子喽~~~~~~~~~[em06]</P></DIV>
<P><FONT size=4>已经过了漂亮的年龄了,不过还是谢谢巴山夜雨的夸奖~</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江边</I>在2008-7-25 9:02:34的发言:</B>

<P>长江仰视~</P></DIV>
<P><FONT size=4>长江灌水很厉害的,不愧是水务门的,:)</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7-2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知有无机会接近一下妃子,努力中…………………………</P>[em04]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7-2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展示太平老师的发型,最好是侧面照。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6689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7-2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热闹的马路不长草,聪明的脑袋不长毛。。</P><P>呵呵,俺一睹妃总芳颜,更加坚定了为潇湘派效犬马之劳的决心。</P>
这回,不让我迟到了:)http://blog.cat898.com/boke.asp?qidao.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7-26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雅致!蛮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哈公一看就象个当领导的,相当的善于总结了</FONT></P><P><FONT color=#000000>老鼠的MP拍的震天响~</FONT></P><P><FONT color=#000000>色龙比较另类,不和一般人一样~</FONT></P><P><FONT color=#000000>谢水云间MM的联~</FONT></P><P><FONT color=#000000>携李论的夸奖~</FONT></P><P><FONT color=#000000>欢迎伊荭MM来做邻居~</FONT></P><P><FONT color=#000000>谢谢春光明媚~</FONT></P><P><FONT color=#000000></FONT> </P><P><FONT color=#000000></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36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姑墨牧者

UID
124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2
发表于 2008-7-2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家风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26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ff size=4>
<DIV class=quote><FONT face=仿宋_GB2312><FONT color=#ff0000><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6-7 22:09:45的发言:</B></FONT></FONT></DIV>
<DIV class=quote><FONT face=仿宋_GB2312><FONT color=#ff0000><FONT size=4><B>精灵鼠继续发问哈公:</B></FONT></FONT></FONT></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B>  你最喜欢看妃子哪个“部位”?</B></FONT></P>
<DIV class=quote><FONT style="COLOR: rgb(0,102,204)"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哈哈公说:</FONT></DIV>
<DIV class=quote><FONT style="COLOR: rgb(0,102,204)"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第一次见到妃子想拥抱一下,

妃子身材很好,丰胸,细腰,翘臀,看哪都舒服。

</FONT><FONT style="COLOR: rgb(0,102,204)" size=4></FONT></DIV>
<P>     <FONT face=仿宋_GB2312>总算是知道哈哈为什么这么回答了 ,俺嫉妒妃子太漂亮了 ,怪不得哈哈不上QQ ,只上论坛.</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我的要求不高, 哈哈你别流哈拉子 .</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你故意光说太平老师的发型 ,你就实话说 ,我又不吃醋,怕什么 ?说来 ,听听 .</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FONT></FONT></P>[em04][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6 17:17:23编辑过]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 size=4>谢谢长城、韦一笑、疏澹斋主人、叶芸枝、飘儿~</FONT></P><P><FONT size=4>飘儿有点晕我~</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26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FONT> </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妃子 ,咱把你帖子做火起来 ,别紧张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妃子 ,你的确太漂亮,我也想听听这些妃粉丝的心里话 .能继续问下去吗 ?请批准 .</FONT></P><P>[em23][em23][em23]</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8-7-26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P>见妃子青春依旧,靓丽如昨。开心!问好!</P>[em23][em21]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8-7-26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发几张好看的.</P>
<P>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P>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6 18:03:21编辑过]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7-2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7-26 17:21:00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妃子 ,咱把你帖子做火起来 ,别紧张 .</FONT></P></DIV>
<P>大飘,估计妃子不会紧张,不过你整得我很紧张。。。</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2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ff size=4>      <FONT face=仿宋_GB2312> 龙老师,比你更紧张的是空帅哥 ,他一口气就把妃子举天上了 ,哦,看错,举楼顶上了 .</FONT></FONT></P><P>[em23][em23][em23]</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416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1
发表于 2008-7-26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姐姐太标致了</P><P>飘儿MM很天真哦</P>
幽居在空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5

-179

回帖

0

精华

19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7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0
发表于 2008-7-2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来个半无情的:</FONT></P><P><FONT size=5>貌似专门勾引我</FONT></P><P><FONT size=5>装成老板对联君</FONT></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7-26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0909f7 size=5><B>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仰视<FONT color=#ff0033>妃子站长</FONT>和<FONT color=#ff0033>孙老师</FONT>)</B></FONT></P>[em02][em02][em10][em10][em17][em17][em23][em23][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6 19:22:43编辑过]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3

-116

回帖

0

精华

1152

积分

联都贡士

临屏狙击手

UID
89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8-7-26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妃子姐姐的“外遇”问个题外话,联都那两本书现在有了么?
装疯卖傻渐平常,枉负经年读宋唐。
笑我无多风雅句,油盐酱醋入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8-7-26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题妃子玉照:</FONT></P><P><FONT size=4>一笑成痴三笑祸</FONT></P><P><FONT size=4>百花羞死我花开</FONT></P>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22
发表于 2008-7-26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云雨</I>在2008-7-25 3:59:39的发言:</B>

<P>好幸运!1、抢了张沙发床~~~[em05]</P>
<P>              2、目睹了联坛前辈和俺们联都老板的尊容!</P>
<P>              3、老板真漂亮。。。[em02]</P>
<P>              4、。。。不晓得该说啥子喽~~~~~~~~~[em06]</P></DIV>
<P>希望除了我以外,其他人不要对老板有太多得想法。</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6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印了,见到书大约在8月10号左右吧,我也很着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7-26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姐姐好似百花仙子漂亮极了[em34][em34][em34][em34]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ff size=4>      <FONT face=仿宋_GB2312>我也借这个帖子做个广告 : 现在水部的智力迷宫暂时被蜀山派借用一下 .已经得到妃子,和哈哈的同意的 .蜀山派邀请长安派弟子的帖子 ,已经发出两天,明天是最后一天 ,请长安派弟子若有看见,请来喝茶  ,谢谢 .</FONT></FONT></P><P><FONT color=#ff0000><b>蜀山派第二剑  :邀请长安派弟子喝茶,叙旧,玩联</b>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请写两成联,时间限制是三天:
1寂寞百合  (请写出百合花的寂寞 )
2 烂柯     (请以此典做成联 )</FONT></P><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138&amp;ID=116767&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138&amp;ID=116767&amp;page=1</A></P>[em23][em23][em23]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2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ff size=4>        <FONT face=仿宋_GB2312> 继续,继续 ,妃子眼神在放电,幸好哈哈刚散步去了 ,没有电着他 ,那把谁电着了 ?</FONT> </FONT></P><P>[em23][em23][em23]</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3

回帖

0

精华

3948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17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6
发表于 2008-7-26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很幸运的,被电了一下
梅花得意本无恙 溪水安然自有闲 月上镰勾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8-7-26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妃子姐姐哪年的玉照阿   好像比我前年看见的更年轻了[em02]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主题
331

-28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十八擂三等奖获得者(应对联第二

UID
4742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8
发表于 2008-7-26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太平叹人丽</P><P>大理露花荣</P>
西南云气来衡岳日夜江声下洞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173

-17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13965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6
发表于 2008-7-27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帮马屁精 这样夸领导那行呀?</P><P>妃子看得上的 得是说有艺术气质的呢。。。。。。。。</P><P>俺只看到领导和孙老师的差距了呢</P>[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7-27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一趟</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7-27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原来妃子是大理金花,太板杂喽!</FONT></P><P><FONT size=4>05年前倒是去大理出了3 次差,好像那时没有明珠广场?只记得洱海、苍山、大理城、蝴蝶泉、三塔、天龙寺、下关。</FONT></P><P><FONT size=4>妃子照片应该穿民族服装,俺看看帽子上那根白穗~~[em02]</FONT></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568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36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5
发表于 2008-7-27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板靓,孙老师夫妇好。</P>
[POWER=?]这里写内容[/POW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2 小时
主题
284

-20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大雅不知

UID
2292
在线时间
4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3
发表于 2008-7-2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P>阅!</P>
前生或是只鹿,只因错投了驴胎,因此常徘徊于梅花树下,任梅花落于肩上,略以此找回过去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240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3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4
发表于 2008-7-27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8-7-27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c43c3c size=6>壮日未能知妃子;</FONT></P>
<P><FONT face=黑体 color=#c43c3c size=6>老来唯爱抱孙儿。</FONT></P>[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7 17:50:32编辑过]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7-28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7-25 20:55:57的发言:</B>

<P><FONT size=4>漂亮的年龄已经过去了</FONT></P>
<P><FONT size=4>虽人到中年,不过心还是比较年轻的~~</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72523333413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FONT size=4><b>好车关键在动力~~~</b></FONT>
<P><FONT size=4><b>难怪妃子跑起路来我这个风都赶不上~~~~~~~~</b></FONT></P>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7

9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13044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27
发表于 2008-7-28 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8-7-2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7-25 20:55:57的发言:</B>

<P><FONT size=4>漂亮的年龄已经过去了</FONT></P>
<P><FONT size=4>虽人到中年,不过心还是比较年轻的~~</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72523333413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有幸一睹妃子芳容,甚是畅快,得一出句想求个下联凑成和谐 [em07]</P>
<P><FONT size=4>出句:红颜只在天之下 [苍狼]</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8-7-2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红颜只在天之下 【苍狼】</FONT></P><P><FONT size=4>对句:倩影长萦梦里边 【长弓】</FONT></P>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75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2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7-2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看见青春永驻的妃子,对个“老子”的句子。</FONT></P><P><FONT size=4>出句:红颜只在天之下 【苍狼】</FONT></P><P><FONT size=4>对句:白发优先我上边 【老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7-28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红颜只在天之下 【苍狼】</FONT></P><P><FONT size=4>对句:口水长流脸上边 【使者】(喂,说上边几位呢,想啥呢?)</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4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6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3
发表于 2008-7-2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理好地方。
泠泠七弦上,静听松风寒。古调虽自爱,今人多不弹。谢绝无聊提问。唯楚有才,斯是为盛。过程即结局。风行天下,无所不在。踏雪寻梅,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行走在这个世界上。奈何自身尚在摸指望月,还望诸位多多指点,或明示、或暗助;或棒喝、或拈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8-7-28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P> [em23][em23][em23]</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4

-12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64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8
发表于 2008-7-28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P>终于得见老总真容,今天没白来~~~~~</P>
不知过往何方去 一任浮沉此处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7-28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灯</I>在2008-7-27 1:26:38的发言:</B>

<P><FONT size=4>原来妃子是大理金花,太板杂喽!</FONT></P>
<P><FONT size=4>05年前倒是去大理出了3 次差,好像那时没有明珠广场?只记得洱海、苍山、大理城、蝴蝶泉、三塔、天龙寺、下关。</FONT></P>
<P><FONT size=4>妃子照片应该穿民族服装,俺看看帽子上那根白穗~~[em02]</FONT></P></DIV>
<P><FONT size=4>可能你对大理还不是很熟悉,明珠广场10年前就有了,在大理火车站的对面,傍晚和周末的时候,会有很多市民去那里散步、休闲、带孩子放风筝、吃当地的小吃等;如果赶上节假日,还会有一些文艺团体表演节目,如白族歌舞等,下次来了记得去玩玩,:)</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6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033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7
发表于 2008-7-28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欣赏孙会长、妃子的风采!</P><P>大理七月好风光,</P><P>妃子往来迎友忙。</P><P>……下边的怎么唱来着?</P>
一友为文字 三餐是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8-7-28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太平盛世游仙境,</P><P>宾主欢声笑语长。</P><P>。。。。。。</P>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6 小时
主题
1

8

回帖

0

精华

210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340
在线时间
5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
发表于 2008-7-28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泉边 季 康 词
雷振帮 曲
哎,哎!
大理三月好风光哎,
蝴蝶泉边好梳妆,
蝴蝶飞来采花蜜哟,
阿妹梳头为哪桩?
蝴蝶飞来采花蜜哟,
阿妹梳头为哪桩?
哎,
蝴蝶泉水清又清,
丢个石头试水深,
有心摘花怕有刺,
徘徊心不定啊伊哟。
哎,
有心摘花莫怕刺哎,
有心唱歌莫多问,
有心撒网莫怕水哟,
见面好相认。
阳雀飞过高山顶,
留下一串响铃声,
阿妹送我金荷包哟,
哥是有情人啊伊哟!
燕子衔泥为做窝,
有情无情口难说,
相交要学长流水哟,
朝露哥莫学啊伊哟!
祖传三代是铁匠,
炼得好钢锈不生,
哥心似钢最坚贞,
妹莫错看人。
送把钢刀佩妹身,
钢刀便是好见证,
苍山雪化洱海干,
难折好钢刃。
橄榄好吃回味甜,
打开青苔喝山泉,
山盟海誓先莫讲,
相会待明年。
明年花开蝴蝶飞,
阿哥有心再来会,
苍山脚下找金花,
金花是阿妹,
苍山脚下找金花,
金花是阿妹。
贤者处世能三省,
君子立身有九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7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76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9
发表于 2008-7-29 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和孙太平老师相聚在大理!

<P>理理为证证为理大理无证,</P><P>学学则通通则学小学难通。</P>
http://samsan2000.blog.163.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主题
79

-32

回帖

0

精华

6052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13500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5
发表于 2008-7-29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29 14:05: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主题
79

-32

回帖

0

精华

6052

积分

联都管理员

UID
13500
在线时间
1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5
发表于 2008-7-29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风花雪月”之旅 情真意切

<P><FONT size=3>因学院有函授站点在昆明,<st1:chsdate Year="2008" Month="7" Day="1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 w:st="on"><FONT face="Times New Roman">7</FONT>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8</FONT>日</st1:chsdate>――<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5</FONT>日,我要完成这个站点的巡考任务,夫人陪同我去了。</FONT></P>
<P><FONT size=3>说实话,我不太想出差,但一想到可以免费见到全国各地的艺友,苦差事顿时变成了快乐的事情。</FONT></P>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8</FONT>日乘东航的<FONT face="Times New Roman">MU5207</FONT>航班,晚上下的飞机,在云南艺术学院附近的一个将军公馆改成的餐馆用完晚餐后就休息了。东航最近总有返航的事情发生,我们还算幸运,没有碰上。</FONT></P>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9</FONT>日上午拜访了云南省楹联学会,云南省楹联学会办公室陈主任热情接待了我们。云南省楹联学会这几年发展得很不错,在宁会长志光先生的领导下,他们有了属于自己的办公室,有专门的人员值班,《滇联》能正常的出版。晚上,宁会长率王光明、赵椿副会长等六人设宴款待我们,佳肴的丰盛自不必说,他们的真诚和热情就更不用说。我与宁会长曾两次有缘相见,一次在南昌,一次在廊坊,这次是第三次了。赵椿教授曾在我任《对联学刊》编委会主任期间代表云南省楹联学会出任编委,为学刊尽了不少力,一直无缘拜见,这次终于有机会当面表示谢意。与其他的老师虽是第一次见面,但因为有《对联学刊》这个桥梁,也没有什么陌生感。宁会长很热情,他说,昆明的气候这么好,希望我多到昆明,最好是常住昆明,那样,我们就有更多的时间来一起学习书法和楹联。我何曾不想呢?</FONT></P>
<P><FONT size=3>利用空余的时间,游览了大观楼、世博园、滇池。大观楼正在局部维修,大观楼长联被暂时挂在了另一栋楼。我国有以文名楼的,如岳阳楼、滕王阁;有以诗名楼的,如黄鹤楼、鹳雀楼;也有以联名楼的,大观楼就是。作为楹联爱好者,来到大观楼,有一种朝圣的感觉。世博园很漂亮,滇池就有点倒胃口了。滇池的水是绿油油的,十分的粘稠,不时有阵阵恶臭袭来,与“五百里滇池奔来眼底”的意境已相去甚远。</FONT></P>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日晚上去的大理。昆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1</FONT>号清晨就发生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54</FONT>路公交车的连环爆炸案。想来真是害怕,<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9</FONT>日中午,我们就在爆炸点附近的滚锅牛肉店用中餐,<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日,我们还乘坐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54</FONT>路公交车,越过爆炸点才下的车。感谢上帝保佑。</FONT></P>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日到的大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2</FONT>日离开大理到丽江,<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4</FONT>日又从丽江返大理,这一切,均源于潇湘妃子及其一家的情真意切。在我看来,潇湘妃子不说属于极品女人,也属于极其难得的人才。他的先生魁梧而又儒雅,他的女儿聪慧、知性、漂亮。<FONT face="Times New Roman">8</FONT>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FONT>号,她要带着他的宝贝女儿去新马泰旅游,祝她们旅途平安快乐。几年后,她的女儿准备报考香港中文大学或香港理工大学,祝她们心想事成。</FONT></P>
<P><FONT size=3>大理和丽江是一个男人和女人均要多去的地方。对于男人来说,尤其是象我这样有着将军肚的男士,据导游说,嫁出去的话,可以值<FONT face="Times New Roman">10</FONT>万,如果还会琴棋书画,可以值<FONT face="Times New Roman">20</FONT>万。那里的男人只要会琴棋书画烟酒茶就可以了,不要下地干农活,到了晚上,还可以从窗户上爬进去,去会自己心爱的人,想会谁就会谁,只要她不把您从窗户上揣下来就可以了。对于女人来说,她们虽然要下地干活,但孩子生了跟她性,窗户相对谁开就对谁开,想把谁揣下去就可以把谁揣下去。</FONT></P>
<P><FONT size=3>高原的人,不但站得高,想象也很丰富,洱海不是海而是湖,但他们就是要赋予她海的意境。于是就有了苍山、洱海,有了下关风、上关花、苍山雪、洱海月,有了风花雪月。</FONT></P>
<P><FONT size=3>祝福联都的联友们,更感谢您们对我的厚爱。</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潇湘妃子于2008-7-29 14:31: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6 小时
主题
22

-3

回帖

0

精华

115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511
在线时间
4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发表于 2009-3-4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7-26 13:36:39的发言:</B>

<P>明珠没有太平亮</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72613353772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手艺高超成玩笑;
<P>目光敏锐服哈公!</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3:00 , Processed in 0.20827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