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06|回复: 51

9班集合~~关于班委的讨论~~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7-6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3>       承蒙各位老师及同学的抬爱,初静有幸忝居九班班长之位!为了更好的协助老师们的工作,组织好咱们班的学习,活动,希望大家一起来讨论,推荐班委名单!</FONT></P>
<P><FONT size=3>根据学堂老师们的意见,初步先设班副,学习委员、文艺委员、组织委员,记者团,啦啦队等职位,大家还可以提议增加别的职位!同学们一起来议议吧,可以举荐,更欢迎自荐!</FONT></P>
<P><FONT size=3>班委对水平的要求是第二位的,最主要的是有热情和时间来服务大家,所以不要有什么顾虑,合适的同学不要推辞,咱们班自己的事情,人人都要出力呀,这样才能人人受益。</FONT></P>
<P><FONT size=3>争取可以减轻老师们的工作压力,同时加深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前几班的师兄师姐们的帖子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份真挚的师生,同窗之情或许才是我们离开学堂时候的最大收获!我们应该向他们学习!</FONT></P>
<P><FONT size=3>大家一起来吧,为了建立你我共同的团结,好学,个性的精彩9班而努力!我想如同前辈们一样,这份情谊我们多少年后还会铭记!</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6 8:59:43编辑过]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推荐或自荐的同学可以跟帖,也可以与俺班蜜(班长秘书)那时缠柳联系~~~~</FONT></P><FONT size=3>[em01][em01][em01]</FONT>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另,各组长请注意自己的组员都到位了没有,严重建议各组给自己组起个又酷又帅的组名~~离开学还有一段时间,这一段时间不玩个天翻地覆,更待何时~~</FONT>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49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637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4
发表于 2008-7-6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隆重支持咱9班~~~[em25][em25][em25][em25][em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04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没衔

UID
1669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7-6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墙裂支持!愿九班的同学能开心永远!嘉联频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7-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9班都开始啦~~~~</P><P>校长啊,您赶快批了吧,俺好想进9班啊~~</P>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7-6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强烈抗议~~~~~</P><P>班委们啊!!一定要帮偶混上9班啊~感冒谢谢各路英雄了</P>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感冒</I>在2008-7-6 9:31:37的发言:</B>

<P>强烈抗议~~~~~</P>
<P>班委们啊!!一定要帮偶混上9班啊~感冒谢谢各路英雄了</P></DIV>

可怜的冒冒,跟校长求个情吧~~~~~~~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主题
172

-159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4556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6
发表于 2008-7-6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我投票就是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7-6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1a6b><b>我来当学习委员~</b></FONT></P><P><FONT color=#e61a6b><b>跟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b></FONT></P>[em31]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7-6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鸡丁抢个组织委员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67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5
发表于 2008-7-6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未来的9班班委们,提钱说声:“心苦!”
欲乘仙鹤访梅苑 不效斑鸠入草窠--------月上镰勾赐玉 梅末如能销雪骨 燕窠依旧锁东风--------香辣鸡丁赐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99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罂粟花仙子

UID
166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7-6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    班委们,人们的好公仆哦。</P><P>    加油,坐墙头等班委!!</P><P>    嘻嘻</P>
一灯一筝一人瘦,一抚琴弦一泪流; 一遇一别一场梦; 一缕相思一缕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68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71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9
发表于 2008-7-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情癫</I>在2008-7-6 12:52:20的发言:</B>

<P>    班委们,人们的好公仆哦。</P>
<P>    加油,坐墙头等班委!!</P>
<P>    嘻嘻</P></DIV>
<P>备份小礼送你们,嘿嘿</P>[em24][em24][em24][em23]
不可不想,不能乱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8-7-6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嫣然颦儿</I>在2008-7-6 11:18:10的发言:</B>

<P><FONT color=#e61a6b><B>我来当学习委员~</B></FONT></P>
<P><FONT color=#e61a6b><B>跟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B></FONT></P>[em31]</DIV>
<P>严重支持!!!</P>[em17][em17][em17]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嫣然颦儿</I>在2008-7-6 11:18:10的发言:</B>

<P><FONT color=#e61a6b><B>我来当学习委员~</B></FONT></P>
<P><FONT color=#e61a6b><B>跟大家共同学习共同进步~</B></FONT></P>[em31]</DIV>
<P>
<P>还是颦儿最好~~</P>
<P>强烈呼吁大家不要玩羞涩,上了咱9班的船,就要多流血多流汗~~~~`</P>
<P>期待推荐或自荐~~~~~</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提几个:鸡丁,颦儿,林江猛,叶大惊,赖小笨,蝴蝶,小毛,西楼,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8-7-6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情癫</I>在2008-7-6 12:52:20的发言:</B>
<P>    班委们,人们的好公仆哦。</P>
<P>    加油,坐墙头等班委!!</P>
<P>    嘻嘻</P></DIV>
<P>问好!!
<P>B组同学!
[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6 14:21:44编辑过]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8-7-6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受花班长的委托`````````请自荐的或推荐别人的名帖早点报上来````以供大家选择或参考``````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8-7-6 14:18:26的发言:</B>
受花班长的委托`````````请自荐的或推荐别人的名帖早点报上来````以供大家选择或参考``````</DIV>

小蜜儿,你终于来了啊,累死我了~~[em01]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8-7-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7-6 14:17:20的发言:</B>
我也提几个:鸡丁,颦儿,林江猛,叶大惊,赖小笨,蝴蝶,小毛,西楼,</DIV>
<P>问好班长!
<P>多谢抬爱,
<P>西楼年迈,就不竞争班委了!
<P>谢谢!</P>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8-7-6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7-6 14:17:20的发言:</B>
我也提几个:鸡丁,颦儿,林江猛,叶大惊,赖小笨,蝴蝶,小毛,西楼,</DIV>
<P><FONT size=3>拟猜:班副鸡丁同学;学习委员林江猛同学;文艺委员颦儿同学;组织委员叶大惊同学;记者团团长赖小笨同学,副团长西楼同学,另有队员若干(可自荐);啦啦队队长蝴蝶同学,副队长小毛同学,另有队员若干(可自荐);另寻副小蜜一名````以供大蜜驱使``````````</FONT>[em01][em01][em01]</P>
<P>以上内容拟报学校管委会批准,执行,备案`````</P>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445

-43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061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8
发表于 2008-7-6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班长和各班委!</P><P>清雁一定好好学习,与九班同学共同进步,同时决定紧跟花班长的步伐,以听差遣~~~~~</P>
声名于我却无味,笑骂由人只为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8-7-6 14:25:28的发言:</B>


<P><FONT size=3>拟猜:班副鸡丁同学;学习委员林江猛同学;文艺委员颦儿同学;组织委员叶大惊同学;记者团团长赖小笨同学,副团长西楼同学,另有队员若干(可自荐);啦啦队队长蝴蝶同学,副队长小毛同学,另有队员若干(可自荐);另寻副小蜜一名````以供大蜜驱使``````````</FONT>[em01][em01][em01]</P>
<P>以上内容拟报学校管委会批准,执行,备案`````</P></DIV>

挖塞~~~~~~~~`这小蜜真不是盖的,咋比电脑还神速捏~~~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8-7-6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楼同学,你可不能退却哈````记者团的工作还得要靠您老支持呢```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雁</I>在2008-7-6 14:27:28的发言:</B>

<P>支持班长和各班委!</P>
<P>清雁一定好好学习,与九班同学共同进步,同时决定紧跟花班长的步伐,以听差遣~~~~~</P></DIV>
<P>抓住一个是一个,清雁的联不错,建议当学习委员,学习委员可以多几个~</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8-7-6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清雁同学另有任务`````拟决定让其做我们花班长的亲信随从``````跟班````````````以彰显咱们九班外出时的阵势之强大````能力之非常``````战斗力之高深```````可达宇宙级```````````````````</P>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445

-43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061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8
发表于 2008-7-6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7-6 14:29:08的发言:</B>


<P>抓住一个是一个,清雁的联不错,建议当学习委员,学习委员可以多几个~</P></DIV>
<P>多谢花班长抬举,据说,学习委员可以离老师和班长近些,作业不会做,该可以。。。呵呵,这倒不错。</P>
声名于我却无味,笑骂由人只为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8-7-6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冷面温侯```拟提请班委会表决通过```关于任命你为我们九班驻联都网校第一任常驻代表``[em01][em01]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8-7-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还得请花班长拟一份``九班班风守则`````其他人不得代劳``````小蜜也不行`````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雁</I>在2008-7-6 14:34:09的发言:</B>


<P>多谢花班长抬举,据说,学习委员可以离老师和班长近些,作业不会做,该可以。。。呵呵,这倒不错。</P></DIV>

小蜜儿,赶快加上~~~~~~~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8-7-6 14:33:03的发言:</B>

<P>清雁同学另有任务`````拟决定让其做我们花班长的亲信随从``````跟班````````````以彰显咱们九班外出时的阵势之强大````能力之非常``````战斗力之高深```````可达宇宙级```````````````````</P></DIV>
<P>
<P>这个这个~~~~~~~~</P>
<P>咱要低调一点,再说,有你这个小蜜,那简直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啊</P>[em01][em01]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8-7-6 14:35:35的发言:</B>
另:冷面温侯```拟提请班委会表决通过```关于任命你为我们九班驻联都网校第一任常驻代表``[em01][em01]</DIV>

这个也得抓来,昨天一现形,就已经惊飞一批马甲,是个人才~~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170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5
发表于 2008-7-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常驻代表这级别太高 正部级干部  俺干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主题
10

41

回帖

0

精华

809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84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0
发表于 2008-7-6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同学大家好,报个道先.呵,</P>
秋水月光同一色     
桂花婵影合三重                 蒙校赠
秋风习习,花影婆娑香馥郁   
湖水粼粼,星光寂寞月婵娟       月上镰勾老师赠联
秋水微波,芰莲月下摇婵影;   
夕阳晚照,杨柳风中弄舞姿。      溪花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5 小时
主题
565

-54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39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7
发表于 2008-7-6 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面温侯</I>在2008-7-6 14:56:21的发言:</B>
常驻代表这级别太高 正部级干部  俺干不了</DIV>
<P><FONT size=5>公,候,伯,爵```````你既自称候爷```就得要有志气````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在联都称王称霸`````期待中``</FONT></P>
那年月色曾缠柳  此地琴声独醉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6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时缠柳</I>在2008-7-6 15:05:35的发言:</B>


<P><FONT size=5>公,候,伯,爵```````你既自称候爷```就得要有志气````相信```总有一天你会在联都称王称霸`````期待中``</FONT></P></DIV>

搞定~~~~~~`以后侯爷就是代表了,咱9班的外交部发言人~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8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08-7-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不错。俺班的班委阵容强大,威力无穷。只是我始终觉得,班副一职,还得再三斟酌,马虎不得。以俺一管之见,班副一职还可设一常务的,俺强烈、严重地建议,叶大惊同志出任常务班副。理由如下:</P>
<P>1。叶先生曾VS过花班长,有过和花班座亲密合作的经历;</P>
<P>2。叶先生在坛子里活动广泛,有强大的组织能力;</P>
<P>3。叶先生能上窜,亦能下跳,武功高强,在坛内各阶层粉丝玉米多多,群众基础良好;</P>
<P>以上建议,望得到9班同学的大力支持。</P>
<P>花班座,俺没说错什么吧,以后,可不要给俺小鞋穿哦,嘻嘻。</P>[em01][em01][em01][em07][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6 17:21:4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8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08-7-6 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补充一条:</P><P>出句:花初静</P><P>对句:叶大惊</P><P>他俩名字就一工对,是最佳搭档哦。</P>[em01][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4

-2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燕归堂主+联都秀才

UID
1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6
发表于 2008-7-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偶必定不遗余力的支持花妹妹和叶师兄!</FONT>
曾抛宦海千封禄,欲种浮生一朵莲 欢迎加入燕归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42

积分

联都秀才

清居士

UID
167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7
发表于 2008-7-6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支持</FONT>[em23]
佛前望月,问指上拂尘,曾拂去红尘几许? 蒲上临香,翻案前经卷,可经得书卷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0

回帖

0

精华

56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于阗牧者

UID
161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4
发表于 2008-7-7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班委工作!另个偶还报名参加啦啦队,争取做个合格的啦啦队成员^_^
学,无止境;持,有恒心. 欢迎做客[清吟山庄]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7-7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鸡丁年少 只能咋呼一二 蒙各位同学抬爱 大惊兄的能力比我强悍许多  可以出任第一班副 鸡丁只能算个跟班 </P><P> 再论到组织方面 一般女孩子心细 所以强烈要求挖掘一个外向 活泼 如八班虎斑贝一样的角色 清雁 小笨 蝴蝶MM都可以考究</P><P>学习委员 颦儿MM  采联子同学在学联上面进步显著 尤其推荐阿莲 天资不怎么样 后力深得我佩服</P><P>劳动委员 找一个勤劳朴实的孩子 </P><P>文艺委员 找一个活泼好动能配合组织委员组织工作的</P><P>班刊: 还是要请花班长领头 另外比如七艺庐主这样的人才必须挖掘出来  </P>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7-7 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d2292 size=4>看你们一个二个的对联那么厉害,我不敢当学习委员了!</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d2292 size=4>如果时间允许,我就当文娱委员吧,这是我小学和初中的老本行,不过现在不会唱歌也不会跳舞了~</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d2292 size=4>总之,想为我们班级出点力~</FONT></b></P>[em07][em31]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8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08-7-7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辣鸡丁</I>在2008-7-7 7:41:04的发言:</B>

<P>鸡丁年少 只能咋呼一二 蒙各位同学抬爱 大惊兄的能力比我强悍许多  可以出任第一班副 鸡丁只能算个跟班 </P></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哈哈,花班有大惊和你辅佐,阵容强大无比。</FONT></P>[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04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没衔

UID
1669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7-7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班班,偶是初次进论坛学联的,现实中的啦啦队到是参加过,但是在论坛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发挥其作用.望三思!偶绝对支持班级的所有活动,愿大家开心到最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主题
8

11

回帖

0

精华

9065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员

UID
8382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8-7-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花班长辛苦了!!</P>
<P>我要求加入啦啦队</P>[em29][em2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7 10:18: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708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7-7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花班班,各拟定班委:</P><P>    偶初入联都,和各位还不熟悉,但看帖子已经感受到了9班浓浓的气愤。</P><P>    期待我们共同的精彩 !期待我们的开心!</P><P>    向各位学习了!</P>
放手接金乌,察紫斗黄争,野陌莺飞呈丽色;
驰神聆玉管,谐山情水趣,烟鸿道展发新声。---魏启鹏老师
文不沾尘味,自撷来凉玉入词,紫云蘸墨;
居时有春声,犹弹落六弦烟雨,满袖飞花。---小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7-7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九班 偶来了 申请做个编外拉拉队员[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04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没衔

UID
1669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7-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啦啦队颇受欢迎,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用我们的行动表达我们的意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7-7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支持一下,花班安排,不敢不从</FONT>[em01]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7-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初静=叶大惊 看来鸡丁是个添头 力助两位班领导做好添头工作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6:18 , Processed in 0.14402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