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86|回复: 74

9班新同学报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49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637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4
发表于 2008-6-4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敬爱的老师们,敬爱的学长们,以及未来9班的师兄师姐师弟师妹们,俺向你们报到来了~~[em27][em27][em27]</P>
<P>一直很想学联,一直没有学成。</P>
<P>这一次,终于被俺给赶上了,自当分外珍惜~~</P>
<P>弱弱地问一句,谁愿意做俺同桌吗?期待ING,谢谢![em24][em24][em24]</P>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请随时注意开学有关通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49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637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4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ING,校长辛苦了[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4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俺也是9班的,欢迎采莲MM~~[em23][em23][em23]</FONT>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我也是九班的,欢迎啊</FONT></P>[em23]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38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0
发表于 2008-6-4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2班没毕业的,也来报道[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12356789</I>在2008-6-4 14:53:29的发言:</B>
2班没毕业的,也来报道[em04]</DIV>

恐怖,2班的马甲都出来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 小时
主题
13

-8

回帖

0

精华

276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迎春花仙子

UID
16343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
发表于 2008-6-4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是那个班的?真着急呀!有谁能告诉我?谢谢!</P>
暖香春早,雪润红云巧,玉砌银妆新岁到,余韵何方去了?琴瑟尤晓清风,芳心怎寄来生,素笔难描旧梦,梅香慢撒柔情。                                  ______清平乐·梅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6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3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4
发表于 2008-6-4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也来报名!建军节听老师一声“集合”就加入新兵连!问好各位战友哦!</FONT>[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9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3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4
发表于 2008-6-4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也来报名</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也来报名,老师能不能先安排一个QQ群让我们先熟悉一下</FONT>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49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637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4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P>瓦,一下见到这么多新同学,太激动了~~~</P><P>各位学友们,一起[em26][em26][em26]</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8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3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
发表于 2008-6-4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97

-86

回帖

0

精华

1468

积分

联都贵宾

妙帅

UID
14372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6-4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届时一定派马甲参加[em07][em07]</FONT>
保持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8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08-6-4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报名,有点口吃,别嫌弃偶哦。[em01][em01][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6-5 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FONT size=5>我也是九班的,欢迎啊</FONT></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TD></TR></TABLE>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949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

UID
14205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0
发表于 2008-6-5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我也报名九班。。。。。。。。。。。。</FONT>[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5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欢迎各位~~</FONT></P>[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水门丁

UID
1490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5
发表于 2008-6-5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俺一席吗?俺想来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6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日渐消瘦</I>在2008-6-5 23:35:41的发言:</B>
有俺一席吗?俺想来报名!</DIV>

阿瘦也来啦~~欢迎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6-6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 班长 花初静  </P><P> 副班长 输光</P><P>捣蛋委员 后脑突出  用此人可以达到各位老师鼻孔流血的效果</P><P>劳动委员 长江边 主要负责擦个桌子抹个地什么的杂务</P><P>泡妞委员会主席 在下暂时担任 原则是保护好校花班花的生活环境场所中可能危及色狼到出现场面的警备工作 以及带领九班向八班 七班 或者更早的班级PK蟀哥裤爷 争取MM入怀的历史性改革创新局面 </P><P>学生会主席 香辣鸡丁 </P>[em01][em01]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6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输光可是老师级别的,想来也不会来我们9班~~要俺当班长俺可没那么大的能耐[em04]</P><P>捣蛋委员 后脑突出  用此人可以达到各位老师鼻孔流血的效果</P><P>劳动委员 长江边 主要负责擦个桌子抹个地什么的杂务</P><P>这两个比较适合.~~</P><P>泡妞委员会主席 在下暂时担任 原则是保护好校花班花的生活环境场所中可能危及色狼到出现场面的警备工作 以及带领九班向八班 七班 或者更早的班级PK蟀哥裤爷 争取MM入怀的历史性改革创新局面 </P><P>这个纯属梦游~~</P>[em01][em01]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6-6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输光 这孩子是老倭瓜刷绿漆吗?</P>[em04]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471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640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7
发表于 2008-6-6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好,同学们好,我来报名了,请多多帮助
至此寒塘飞鹤影  从今冷月觅诗魂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69&ID=128735&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471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640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7
发表于 2008-6-6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师同学何时开学?
至此寒塘飞鹤影  从今冷月觅诗魂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69&ID=128735&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6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上官婉儿</I>在2008-6-6 11:25:22的发言:</B>
请问老师同学何时开学?</DIV>

听说是8.1,欢迎咱9班美女~~~~~~~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报名,很喜欢楹联,就是没找到学习的地方,今天有幸来这学习,真心希望有个能帮助我的同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6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雪兰馨</I>在2008-6-6 16:39:23的发言:</B>
来报名,很喜欢楹联,就是没找到学习的地方,今天有幸来这学习,真心希望有个能帮助我的同桌,</DIV>

<FONT size=4>我喜欢美女,跟我挤一桌吧,我的桌子够大</FONT>[em04]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7
发表于 2008-6-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来9班,不知去哪报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7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报名了,欢迎我吗,有那个朋友和我同桌啊,期待啊,老师新学生象你问好了,我是个笨小孩,以后可能会让你费心了,什么时候开学啊,我好着急啊,</P><P>请老师赐我,用我名字命题的联,谢谢啊,敬礼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7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我喜欢美女,跟我挤一桌吧,我的桌子够大</FONT></P><P><FONT size=4>能和你一桌真的荣幸啊,我也喜欢美女</FONT></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7
发表于 2008-6-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4 18:03:33的发言:</B>
<FONT size=3>我也来报名,老师能不能先安排一个QQ群让我们先熟悉一下</FONT></DIV>

赞成!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8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4 18:03:33的发言:</B>
<FONT size=3>我也来报名,老师能不能先安排一个QQ群让我们先熟悉一下</FONT></DIV>
<P>我也希望安排的QQ群先熟悉一下,现在有些糊涂,不知道怎么去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8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6 17:45:08的发言:</B>


<FONT size=4>我喜欢美女,跟我挤一桌吧,我的桌子够大</FONT>[em04]</DIV>
<P>我非常高兴,能和你同桌,以后请多关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51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328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6-9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比8班多[em02]为啥不早说[em01]
柳骨颜筋宗晋汉, 夏书周鼎法晚唐。 惠心泼墨抒怀意, 雅韵诗篇笔下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5

-5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葱酱合一

UID
41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8-6-9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搞明白怎么报名,谁来说说?拱进联都这么长时间都白玩了,嘿嘿,自嘲一下.[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9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篝火</I>在2008-6-9 20:05:55的发言:</B>
没搞明白怎么报名,谁来说说?拱进联都这么长时间都白玩了,嘿嘿,自嘲一下.[em02]</DIV>
<P>到时候学堂会有报名帖,跟帖就行~~</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主题
8

11

回帖

0

精华

9065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员

UID
8382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8-6-10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我来的不太晚,希望能进九班的大门,希望能和师兄师弟师姐师妹一起学习楹联知识[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49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637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4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么多GGMM跟帖了,wa </P><P>可是……谁愿意收下俺这个同桌尼?[em2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5633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4
发表于 2008-6-11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想上九班</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11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MM们~~[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7
发表于 2008-6-1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早点开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2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9
发表于 2008-6-12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12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浪子

UID
15556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发表于 2008-6-12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到九班混混
看白鳥,下長川,點破瀟湘萬里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64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1
发表于 2008-6-12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在招学员吗?我也想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6-1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66>雪染梅鳃 娘子见哥羞艳晕</FONT></b></P><P><b><FONT color=#000066>兰潜绣楼 官人疼奴弄温馨   主席到,美女先收藏,警惕大流氓</FONT></b></P>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9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7
发表于 2008-6-12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来报名</P><P>特爱对联诗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9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7
发表于 2008-6-12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问了什么时候上课啊.老师可别忘通知我.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主题
172

-159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4556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6
发表于 2008-6-12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6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5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2
发表于 2008-6-12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啦,快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14

-11

回帖

0

精华

3296

积分

联都秀才

C0908无道

UID
15606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2
发表于 2008-6-13 08: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烟花三月.冰</I>在2008-6-12 10:21:25的发言:</B>

<P>我也来报名</P>
<P>特爱对联诗词.</P></DIV>


<P>感觉象熟人[em09]</P>
<P>八班没赶上,跟着看了半年,现在报九班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59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2
发表于 2008-6-1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师:九班是在这里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1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9班同学,越来越多了,看到真开心~~~</P><P>老师的报名帖还没出来,一起慢慢等吧~~</P>[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6-16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花班长 到时候 你别忘记把我的名字报一下 </P>
<P>嘿嘿 我们做前后桌好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7 10:23:26编辑过]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8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6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6
发表于 2008-6-16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报名呀?我也想学对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8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6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6
发表于 2008-6-16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开课时一定要叫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7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5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6-1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接触对联,报名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68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71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9
发表于 2008-6-1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有我,也想学联,九班的报名贴出来了吗?</P>
不可不想,不能乱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99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罂粟花仙子

UID
166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6-21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报名  来得及不?
一灯一筝一人瘦,一抚琴弦一泪流; 一遇一别一场梦; 一缕相思一缕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主题
10

41

回帖

0

精华

809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684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0
发表于 2008-6-21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怎么样才能报上名?
秋水月光同一色     
桂花婵影合三重                 蒙校赠
秋风习习,花影婆娑香馥郁   
湖水粼粼,星光寂寞月婵娟       月上镰勾老师赠联
秋水微波,芰莲月下摇婵影;   
夕阳晚照,杨柳风中弄舞姿。      溪花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723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9
发表于 2008-6-21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82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4
发表于 2008-6-21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没有毕业,忘记哪个班了,做一回插班生可以吗[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6-21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4><b>热烈欢迎各位新朋友光临联都学堂[em10][em10][em23][em23][em29][em29][em27][em27][em26][em26][em38][em38]</b></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21 21:57:22编辑过]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7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2
发表于 2008-6-2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请务必接收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6-22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我没在风中流浪呀。[em09]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主题
54

-5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841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7
发表于 2008-6-22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报到....想上学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7 小时
主题
65

-7

回帖

0

精华

1877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4195
在线时间
13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7
发表于 2008-6-2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再一次報名,不知老師收我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70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2
发表于 2008-6-23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到底去哪里报名呀?怎么知道已经报名成功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672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3
发表于 2008-6-23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24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帖已经发出,在固顶处,请各位前去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213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58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5
发表于 2008-6-25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报到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25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不是正式的报名帖,请看总固顶处的报名帖。现在已经开始报名,到时7月20日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67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5
发表于 2008-7-2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同学,握手!!!
欲乘仙鹤访梅苑 不效斑鸠入草窠--------月上镰勾赐玉 梅末如能销雪骨 燕窠依旧锁东风--------香辣鸡丁赐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05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08-7-4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报名,不知赶得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05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08-7-4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加入九班成为其中一员啊,转来转去,就是找不到报名的门,不知这回走对了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3:40 , Processed in 0.19724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