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053|回复: 150

月寐花初静~~~~~~~9班乱涂小册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3>开学前,先买好练习本,提醒自己不要偷懒.路过的校长老师,师G师姐们有空多来踩踩~~</FONT></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2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沙发沙发沙发沙发</P>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2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b>月寐花初静</b></P><P>唉,我要是能象你这样多好啊,<b>月寐独自静</b></P>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潜伏初班,印象最深的就是溪花校长,虽然她还不认识我.[em04]先送上嵌名联,嵌的不好,等我学完9班再嵌个好点的</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花</FONT>开<FONT color=#ff0000>溪</FONT>涧摇芳<FONT color=#ff0000>意
</FONT>月卧云山悟静<FONT color=#ff0000>禅</FONT></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
</P></FONT></FONT>[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赖小笨</I>在2008-6-2 12:53:52的发言:</B>

<P><B>月寐花初静</B></P>
<P>唉,我要是能象你这样多好啊,<B>月寐独自静</B></P></DIV>

<FONT size=3>欢迎小笨同桌~~</FONT>[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赖小笨</I>在2008-6-2 12:46:27的发言:</B>

<P>沙发沙发沙发沙发</P></DIV>
<P>
<P><FONT size=3>你的名字实在不好嵌,凑一个反面意义的,别怪我哈~[em04]</FONT></P>
<P><FONT size=4>落水青蛙欺月<FONT color=#ff0000>小
</FONT>不飞<FONT color=#ff0000>笨</FONT>鸟<FONT color=#ff0000>赖</FONT>林深</FONT></P>
<P><FONT size=4>
</P></FONT>[em23][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2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87a25e size=1>序曲往往是这样开始的——</FONT></P><P><FONT color=#e61a42><FONT size=3>小花MM,我今天忘带橡上擦了,你能借我用一下么 ~ <FONT color=#000000>[em32]</FONT></FONT></FONT></P>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6-2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候9班才女!长江有礼~[em24][em24]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来花MM这里转一圈,小本本还不错哦~</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静静滴也不好嵌啊,嵌了个反面的,莫怪啊</FONT></P><P><FONT size=5>静窥老鼠生多少</FONT></P><P><FONT size=5>初扮小花没几天</FONT></P><P><FONT size=5>谁想知道联都滴老鼠下了几只崽啊,问问静静,她肯定知道</FONT></P>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6-3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楼上的笨MM很不厚道啊,欺负俺同桌~~</FONT>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6-3 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这里有意思,我也要嵌名联~~</FONT>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大惊</I>在2008-6-3 12:02:26的发言:</B>
<FONT size=4>楼上的笨MM很不厚道啊,欺负俺同桌~~</FONT></DIV>
<P><FONT size=5>抗议抗议,严重抗议,你们合起来75偶,还三人一桌呢,偶表要你啦</FONT></P>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荟英阁朔声散人

UID
163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3
发表于 2008-6-3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候各位学妹学长学弟~边疆长借贵地报道一下~学号:9158</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脑突出</I>在2008-6-2 16:04:07的发言:</B>

<P><FONT color=#87a25e size=1>序曲往往是这样开始的——</FONT></P>
<P><FONT color=#e61a42><FONT size=3>小花MM,我今天忘带橡上擦了,你能借我用一下么 ~ <FONT color=#000000>[em32]</FONT></FONT></FONT></P></DIV>
<P>
<P><FONT size=4>后脑同学,借像擦事小,抄作业事大,日后全仗你了.既然来了,怎么也不能空手回去,那就送你两行歪字吧~~</FONT></P><FONT size=4>
<P><FONT size=4>前扑<FONT color=#ff0000>后</FONT>继,泡妞自是肝涂地</FONT></P>
<P><FONT size=4>欲死<FONT color=#ff0000>突</FONT>生,<FONT color=#ff0000>出</FONT>对直如<FONT color=#ff0000>脑</FONT>抽筋</FONT></P></FONT>[em01]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3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江边</I>在2008-6-2 22:34:21的发言:</B>
问候9班才女!长江有礼~[em24][em24]</DIV>


<P><FONT size=4>谢谢长江边学长,乱凑一联,莫怪</FONT>[em04]</P>

<P><FONT size=4>清风时逐<FONT color=#ff0000>江</FONT>心月</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边</FONT>笛<FONT color=#ff0000>长</FONT>吹梦里声</FONT></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1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1
发表于 2008-6-4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和你做同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6-4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小花同桌怎么不给我嵌一联啊~~</FONT>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6-4 02: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赖小笨</I>在2008-6-3 12:56:30的发言:</B>


<P><FONT size=5>抗议抗议,严重抗议,你们合起来75偶,还三人一桌呢,偶表要你啦</FONT></P></DIV>
<P><FONT size=4>哦哦哦哦……摸摸摸摸……</FONT>
<P><FONT size=4>奔奔不生气不生气~~~~</FONT></P><FONT size=4><b>送</b></FONT>[em23]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6-4 07: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3 18:41:01的发言:</B>




<P><FONT size=4>谢谢长江边学长,乱凑一联,莫怪</FONT>[em04]</P>
<P><FONT size=4>清风时逐<FONT color=#ff0000>江</FONT>心月</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边</FONT>笛<FONT color=#ff0000>长</FONT>吹梦里声</FONT></P></DIV>
<P> 长江谢谢,收藏了~</P>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6-3 11:06:34的发言:</B>

<P><FONT size=4>来花MM这里转一圈,小本本还不错哦~</FONT></P></DIV>


<P><FONT size=4>谢谢小葱师姐!!在临屏玩的很开心~~</FONT>[em23][em23][em23]</P>
<P><FONT size=4>闲坐<FONT color=#ff0000>小</FONT>窗春寂静
漫看新圃绿<FONT color=#ff0000>葱</FONT>茏
</FONT></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3 17:47:00的发言:</B>


<P>
<P><FONT size=4>后脑同学,借像擦事小,抄作业事大,日后全仗你了.既然来了,怎么也不能空手回去,那就送你两行歪字吧~~</FONT></P><FONT size=4>
<P><FONT size=4>前扑<FONT color=#ff0000>后</FONT>继,泡妞自是肝涂地</FONT></P>
<P><FONT size=4>欲死<FONT color=#ff0000>突</FONT>生,<FONT color=#ff0000>出</FONT>对直如<FONT color=#ff0000>脑</FONT>抽筋</FONT></P></FONT>[em01]</DIV>
<P>晕~
<P>啥叫欲死突生?我只知道欲死欲仙。。</P>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大惊</I>在2008-6-3 12:02:26的发言:</B>
<FONT size=4>楼上的笨MM很不厚道啊,欺负俺同桌~~</FONT></DIV>


<P><FONT size=4>这个同桌比那笨同桌好多了[em23]</FONT></P>
<P><FONT size=4>凑一个给千里之外想家的大惊兄~~</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大</FONT>风<FONT color=#ff0000>惊</FONT>落<FONT color=#ff0000>叶</FONT></FONT></P>
<P><FONT size=4>明月黯乡魂</FONT></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4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3 18:41:01的发言:</B>








<P><FONT size=4>谢谢长江边学长,乱凑一联,莫怪</FONT>[em04]</P>
<P><FONT size=4>清风时逐<FONT color=#ff0000>江</FONT>心月</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边</FONT>笛<FONT color=#ff0000>长</FONT>吹梦里声</FONT></P></DIV>
<P>
<P>稍改一下,希望不介意,</P>
<P>狂波戏逐江边月</P>
<P>长笛如吹故里音</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4 12:46:54编辑过]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脑突出</I>在2008-6-4 12:20:46的发言:</B>


<P>晕~

<P>啥叫欲死突生?我只知道欲死欲仙。。</P></DIV>

<FONT size=4>哈,成语大师,这是我刚发明的成语,还没申请专利呢,所谓欲死突生,就是指后脑学长在玩跷跷板的时候,感觉到脑袋失重,就在即将昏迷的那一刹那,跷跷板又被踩下来,突然又活过来了.所以叫欲死突生</FONT>[em01]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感冒</I>在2008-6-3 12:53:07的发言:</B>
<FONT size=3>这里有意思,我也要嵌名联~~</FONT></DIV>
<P><FONT size=3>谢谢感冒学姐!凑了一联,不适合别人,不过绝对适合学姐.学姐向来对老师有感恩之心,对联又喜欢灌水,所以....别见怪哈 [em04]</FONT>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感</FONT>师花溅泪 </FONT>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冒</FONT>泡我开心</FONT></P>
[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脑突出</I>在2008-6-4 12:35:32的发言:</B>


<P>
<P>稍改一下,希望不介意,</P>
<P>狂波戏逐江边月</P>
<P>长笛如吹故里音</P>
</DIV>

<FONT size=4>谢后脑学长,以后要多多向你学习~</FONT>[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1

-21

回帖

0

精华

3364

积分

联都举人

阳关牧者

UID
1581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7
发表于 2008-6-4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由于胆小,我没有赶上<U><FONT size=5>花</FONT></U>开的季节,还停留在学前班,不知道九班能否让我旁听``[em04]</FONT></P><P><FONT face=黑体 size=4>唉,无人理我,一榻常邀明月坐``````````[em04]</FONT></P>
陋室幽幽之子诵;残垣唧唧隐虫鸣。——芭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4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4 12:32:38的发言:</B>




<P><FONT size=4>这个同桌比那笨同桌好多了[em23]</FONT></P>
<P><FONT size=4>凑一个给千里之外想家的大惊兄~~</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大</FONT>风<FONT color=#ff0000>惊</FONT>落<FONT color=#ff0000>叶</FONT></FONT></P>
<P><FONT size=4>明月黯乡魂</FONT></P>
</DIV>

<FONT size=5>555,厚他薄我,摆明了要大不要小,好好好,偶自己找同桌去,不做三剑客了,你们两个做神雕去算了,55555,严重伤心中……</FONT>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赖小笨</I>在2008-6-4 17:46:28的发言:</B>


<FONT size=5>555,厚他薄我,摆明了要大不要小,好好好,偶自己找同桌去,不做三剑客了,你们两个做神雕去算了,55555,严重伤心中……</FONT></DIV>
<P><FONT size=4>好吧,让你坐中间,不过以后要好好学习,不要动不动就拿老鼠耗子来吓人</FONT></P>[em04][em04]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8-6-4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我逛逛~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国手吴清源</I>在2008-6-4 18:03:54的发言:</B>
没事我逛逛~</DIV>

<FONT size=4>久仰学长大名,来这里也不留下点什么?</FONT>[em27]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4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边疆长</I>在2008-6-3 16:11:10的发言:</B>

<P>问候各位学妹学长学弟~边疆长借贵地报道一下~学号:9158</P></DIV>
<P><FONT size=4>谢谢边疆长,以后我们就是同学了!</FONT>
<P><FONT size=4>马驰<FONT color=#ff0000>疆</FONT>野<FONT color=#ff0000>边</FONT>风疾</FONT>
<P><FONT size=4>鹰击<FONT color=#ff0000>长</FONT>空苍浪开</FONT>
[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8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08-6-4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和偶同桌啊?花静MM,帮俺嵌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6-5 04: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4 12:32:38的发言:</B>




<P><FONT size=4>这个同桌比那笨同桌好多了[em23]</FONT></P>
<P><FONT size=4>凑一个给千里之外想家的大惊兄~~</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大</FONT>风<FONT color=#ff0000>惊</FONT>落<FONT color=#ff0000>叶</FONT></FONT></P>
<P><FONT size=4>明月黯乡魂</FONT></P>
</DIV>
<P>

<P><FONT size=4>谢谢小花MM~~~这联写的真是贴切啊~~~</FONT></P>
<P><FONT size=4>我包起来放枕头底下了~~</FONT></P>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6-5 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赖小笨</I>在2008-6-4 17:46:28的发言:</B>


<FONT size=5>555,厚他薄我,摆明了要大不要小,好好好,偶自己找同桌去,不做三剑客了,你们两个做神雕去算了,55555,严重伤心中……</FONT></DIV>
<P>
<P><FONT size=4>人虽然小了点</FONT></P>
<P><FONT size=4>但真的不笨</FONT></P>
<P><FONT size=4>就是常耍赖</FONT></P>
<P><FONT size=4>不可教也~~~~~~~</FONT></P>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七艺庐主</I>在2008-6-4 0:20:40的发言:</B>
我想和你做同桌</DIV>


<P><FONT size=3>欢迎庐主 [em23] [em23] [em23]  ,凑了一联,嵌的不好莫怪[em04]</FONT>  </P>
<P><FONT size=4>身处林<FONT color=#ff0000>庐</FONT>,昂藏<FONT color=#ff0000>七</FONT>尺天生就</FONT></P>
<P><FONT size=4>文驰疆野,才<FONT color=#ff0000>艺</FONT>千般我<FONT color=#ff0000>主</FONT>流</FONT></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5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虫鸣室幽幽</I>在2008-6-4 14:16:26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由于胆小,我没有赶上<U><FONT size=5>花</FONT></U>开的季节,还停留在学前班,不知道九班能否让我旁听``[em04]</FONT></P>
<P><FONT face=黑体 size=4>唉,无人理我,一榻常邀明月坐``````````[em04]</FONT></P></DIV>
<P><FONT size=4>欢迎小虫来9班~~</FONT></P>
<P><FONT size=4>书<FONT color=#ff0000>室</FONT>愈<FONT color=#ff0000>幽幽</FONT>, 一榻常邀明月坐
秋心何寂寂, 三更偶听蛰<FONT color=#ff0000>虫</FONT><FONT color=#ff0000>鸣
</P></FONT></FONT>[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5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4 11:53:58的发言:</B>




<P><FONT size=4>谢谢小葱师姐!!在临屏玩的很开心~~</FONT>[em23][em23][em23]</P>
<P><FONT size=4>闲坐<FONT color=#ff0000>小</FONT>窗春寂静
漫看新圃绿<FONT color=#ff0000>葱</FONT>茏
</FONT></P></DIV>

谢谢小花~~~~[em0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大惊</I>在2008-6-5 4:09:56的发言:</B>


<P>
<P><FONT size=4>人虽然小了点</FONT></P>
<P><FONT size=4>但真的不笨</FONT></P>
<P><FONT size=4>就是常耍赖</FONT></P>
<P><FONT size=4>不可教也~~~~~~~</FONT></P></DIV>
<P>要不改名叫笨小赖?</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6-6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强悍的九班  嘿嘿  花MM 我决定选你为班长了 </P><P>我已经预定和后脑同桌了 要不你坐我前面好毛 考试的时候可以适当抄一抄 </P>
<p>[em01]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辣鸡丁</I>在2008-6-6 9:15:33的发言:</B>

<P>强悍的九班  嘿嘿  花MM 我决定选你为班长了 </P>
<P>我已经预定和后脑同桌了 要不你坐我前面好毛 考试的时候可以适当抄一抄 </P>
<P>[em01]</P></DIV>
<P>和后脑同桌你得先考虑一下自己的心脏承受能力~~
<P>鉴于我心脏不太坚强,所以决定以后跟你们保持两张桌子的距离</P>[em01]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6-6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后脑这样的人物估计除了我 没其他人愿意跟他同桌  要不没人愿意和我同桌[em06]</P><P>咳 难子呀!</P>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大惊</I>在2008-6-5 4:07:48的发言:</B>


<P>
<P><FONT size=4>谢谢小花MM~~~这联写的真是贴切啊~~~</FONT></P>
<P><FONT size=4>我包起来放枕头底下了~~</FONT></P></DIV>
<P><FONT size=5>挖撒!!!枕头底下!哦没豆腐!这这这……这是啥意思啊?</FONT></P>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6-5 16:55:57的发言:</B>


<P>要不改名叫笨小赖?</P></DIV>
<P><FONT size=5>哦没豆腐,这可怜的女人准是神志不清了</FONT></P>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潇湘派伽蓝尊者

UID
155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0
发表于 2008-6-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倚梦<FONT color=#ff0000>静</FONT>随<FONT color=#ff0000>花</FONT>落去
凭栏<FONT color=#ff0000>初</FONT>探燕归来</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静</FONT>伫轩窗,但迎浊雨涤清骨
<FONT color=#ff0000>初</FONT>开晓镜,不教烟<FONT color=#ff0000>花</FONT>染素眉
</FONT></P>
浮世多情,率性为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赖小笨</I>在2008-6-6 11:57:37的发言:</B>


<P><FONT size=5>哦没豆腐,这可怜的女人准是神志不清了</FONT></P></DIV>
<P><FONT size=4>小赖同学,没事不准诬陷我</FONT></P>[em04]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叶大惊</I>在2008-6-6 12:44:28的发言:</B>

<P><FONT size=4>倚梦<FONT color=#ff0000>静</FONT>随<FONT color=#ff0000>花</FONT>落去
凭栏<FONT color=#ff0000>初</FONT>探燕归来</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静</FONT>伫轩窗,但迎浊雨涤清骨
<FONT color=#ff0000>初</FONT>开晓镜,不教烟<FONT color=#ff0000>花</FONT>染素眉
</FONT></P></DIV>

<FONT size=4>谢大惊兄!喜欢</FONT>[em02]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8-6-7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花这里热闹[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7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FONT></b> </P>[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7 15:09:45编辑过]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瘦马西风</I>在2008-6-4 23:24:53的发言:</B>
谁和偶同桌啊?花静MM,帮俺嵌一个?</DIV>
<P>
<P>
<P><FONT size=4>欢迎小马哥!</FONT></P>
<P><FONT face=黑体 size=4><FONT color=#ff0000>马</FONT>跃<FONT color=#ff0000>西</FONT>川<FONT color=#ff0000>风</FONT>啸曲</FONT></P>
<P><FONT face=黑体 size=4>剑铮<FONT color=#ff0000>瘦</FONT>骨月失魂</FONT></P>
[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8-6-7 0:14:56的发言:</B>
花这里热闹[em23][em23][em23]</DIV>


<P><FONT size=4>谢谢梅~</FONT>[em23][em23]</P>
<P><FONT size=4>记得以前嵌过~</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梅</FONT>开<FONT color=#ff0000>雪落</FONT>,飞花片片香<FONT color=#ff0000>如</FONT>许</FONT></P>
<P><FONT size=4>琴罢音余,清韵悠悠醉几分</FONT></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7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故娘,大大地有戏~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8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后脑出嫁~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10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花初静: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FONT></P>
<P><FONT size=5>这联真好,葱白中</FONT></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0 22:21:49编辑过]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8-6-11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葱白葱白~~严重葱白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是啊,苦瓜大师的联自然好!!</FONT></P><P><FONT size=4>小笨,梅梅</FONT></P>[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6-11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cc338f size=4>我不会嵌名,谁教我一下?</FONT></b></P><P><b><FONT color=#cc338f size=4>向静静学习,我来送花花~</FONT></b></P>[em23][em23][em23]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 小时
主题
2

5

回帖

0

精华

151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mm

UID
16294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30
发表于 2008-6-11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多MM耶~~</P>
暴力共黄一色,各色各样
天真与傻齐飞,我飞我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嫣然颦儿</I>在2008-6-11 16:14:52的发言:</B>

<P><B><FONT color=#cc338f size=4>我不会嵌名,谁教我一下?</FONT></B></P>
<P><B><FONT color=#cc338f size=4>向静静学习,我来送花花~</FONT></B></P>[em23][em23][em23]</DIV>
<P>
<P><FONT size=3>欢迎好学的颦儿MM~凑一个~</FONT></P>
<P><FONT size=4>女<FONT color=#ff0000>儿</FONT>多浪漫,轻<FONT color=#ff0000>颦</FONT>浅笑<FONT color=#ff0000>嫣然</FONT>舞</FONT></P>
<P><FONT size=4>文采自风流,弄月抱琴沉醉歌</FONT></P>
[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陈冠希</I>在2008-6-11 23:23:03的发言:</B>
<P>好多MM耶~~</P></DIV>
<P>
<P><FONT size=3>欢迎帅G,你的名字好难想啊,只好灌一下啦~~</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4>媒体<FONT color=#ff0000>希</FONT>声 我扣了谁的绿<FONT color=#ff0000>冠</FONT></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陈</FONT>年往事 谁看了我的硬盘</FONT></P>
[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2 17:51:45编辑过]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5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零落山下

UID
16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9
发表于 2008-6-13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12 17:51:07的发言:</B>


<P>
<P><FONT size=3>欢迎帅G,你的名字好难想啊,只好灌一下啦~~</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4>媒体<FONT color=#ff0000>希</FONT>声 我扣了谁的绿<FONT color=#ff0000>冠</FONT></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陈</FONT>年往事 谁看了我的硬盘</FONT></P>
[em04][em04]
</DIV>
<P><FONT size=5>哦没豆腐,太有才了,严重葱白</FONT></P>
赖与故人疏,竟得闲身,百里青山医笨拙, 不知何处好,愿为小隐,一帆流水看波澜。 -------------------一米傻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米傻瓜是哪里的高手老师,这联写的真好[em02]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 小时
主题
2

5

回帖

0

精华

151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mm

UID
16294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30
发表于 2008-6-17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花故娘~,我相跟你好。
暴力共黄一色,各色各样
天真与傻齐飞,我飞我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8-6-1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也要上9班!</P><P>来花MM这里学习来了!</P>[em23][em23][em23]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6-17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4 12:47:49的发言:</B>


<P><FONT size=3>谢谢感冒学姐!凑了一联,不适合别人,不过绝对适合学姐.学姐向来对老师有感恩之心,对联又喜欢灌水,所以....别见怪哈 [em04]</FONT>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感</FONT>师花溅泪 </FONT>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冒</FONT>泡我开心</FONT></P>
[em23][em23][em23]</DIV>
<P><FONT size=3>这么了解。。马甲,马甲啊~~~</FONT></P>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8-6-17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位花MM,俺严重怀疑是某人,哈哈。。。马甲啊马甲。。</P>[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汗汗,我不是马甲,各位学兄学姐,有空多教教我~~</FONT>[em23][em23]</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8-6-1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12 17:51:07的发言:</B>


<P>
<P><FONT size=3>欢迎帅G,你的名字好难想啊,只好灌一下啦~~</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4>媒体<FONT color=#ff0000>希</FONT>声 我扣了谁的绿<FONT color=#ff0000>冠</FONT></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陈</FONT>年往事 谁看了我的硬盘</FONT></P>
[em04][em04]
</DIV>
<P>花初静不是马甲。看这联就知道。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P>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7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国手吴清源</I>在2008-6-17 20:40:51的发言:</B>


<P>花初静不是马甲。看这联就知道。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P></DIV>

还是国手学长的眼睛厉害,象X光一样~~~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8-6-17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睛不厉害。但我在签名上安装了宇智波鼬的万花筒写轮眼,也许起了点作用吧。西西~[em07]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6-18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TEXT-INDENT: 31.5pt; mso-char-indent-count: 2.1">清风过后<FONT color=#ff3300>花初静</FONT>;<p></p></P><P 0cm 0cm 0pt; TEXT-INDENT: 31.5pt; mso-char-indent-count: 2.1">细雨飘来叶欲飞。<p></p></P><P 0cm 0cm 0pt; TEXT-INDENT: 31.5pt; mso-char-indent-count: 2.1"><p> </p></P><P 0cm 0cm 0pt; TEXT-INDENT: 31.5pt; mso-char-indent-count: 2.1">来这里拜访一下花姑娘。<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西楼</I>在2008-6-17 17:52:38的发言:</B>

<P>俺也要上9班!</P>
<P>来花MM这里学习来了!</P>[em23][em23][em23]</DIV>
<P>
<P><FONT size=4>月洒<FONT color=#ff0000>西楼</FONT>清夜醉</FONT></P>
<P><FONT size=4>梅妍小案冷香幽</FONT></P>
<P><FONT size=3>送西楼兄一窗月色,一怀梅香~~</FONT></P>
<P><FONT size=3></FONT> </P>[em07]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8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6-18 16:08:32的发言:</B>

<P 0cm mso-char-indent-count: TEXT-INDENT: 2.1? 31.5pt; 0pt;>清风过后<FONT color=#ff3300>花初静</FONT>;


<p>
<P 0cm mso-char-indent-count: TEXT-INDENT: 2.1? 31.5pt; 0pt;>细雨飘来叶欲飞。
<p>
<p>
<P 0cm mso-char-indent-count: TEXT-INDENT: 2.1? 31.5pt; 0pt;>
<p>
<p>
<P 0cm mso-char-indent-count: TEXT-INDENT: 2.1? 31.5pt; 0pt;>来这里拜访一下花姑娘。
<p>
<p></DIV>
<P>
<P><FONT size=3>谢清风学长GG的联,回送一个,虽然字少了点,可是送您老人家还是挺适合的~~</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一帘</FONT>明月</FONT></P>
<P><FONT size=4>两袖<FONT color=#ff0000>清风</FONT></FONT></P>[em07]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5

-5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葱酱合一

UID
41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8-6-18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P>路过,打个招呼,混个脸熟~</P><P>花初静--</P><P>蝶又来--</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8-6-19 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18 19:30:30的发言:</B>


<P>
<P><FONT size=4>月洒<FONT color=#ff0000>西楼</FONT>清夜醉</FONT></P>
<P><FONT size=4>梅妍小案冷香幽</FONT></P>
<P><FONT size=3>送西楼兄一窗月色,一怀梅香~~</FONT></P>
<P><FONT size=3></FONT></P>[em07]</DIV>
<P>谢过花MM!
<P>向你学习!</P>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1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篝火</I>在2008-6-18 21:45:53的发言:</B>

<P>路过,打个招呼,混个脸熟~</P>
<P>花初静--</P>
<P>蝶又来--</P>[em01]</DIV>

谢谢篝火~~这个名不好嵌呀~想了再贴[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5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3
发表于 2008-6-2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花MM,俺就把名贡献给你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22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花姑娘,咱俩好了内么久,都木有给你嵌个……</P><P><FONT size=3><b>花思静偏蝶不止</b></FONT></P><P><FONT size=3><b>我欲拈恰月如初</b></FONT></P>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6-22 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P>花妹妹联艺确实了得——欣赏、佩服!!</P><P><FONT color=#0909f7 size=4><b>夜<FONT color=#ff0033>静</FONT>月<FONT color=#ff0033>初</FONT>上
人闲<FONT color=#ff0033>花</FONT>自香</b></FONT></P>[em23][em17][em23][em17][em23][em1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8-6-22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也学习学习,凑数!</P><P>风停尘定花初静;</P><P>月动蛩鸣梦已香。</P>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2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挖~~~~~~~~~~~~~`谢谢后脑,谢谢镰勾老师,谢谢小桥老师,一一收藏.回礼只好慢慢想了~~</P>[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深山有鹤<FONT color=#ff0000>云</FONT>为客</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野渡</FONT>无<FONT color=#ff0000>桥</FONT>月作舟</FONT></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69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7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5
发表于 2008-6-29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初静</I>在2008-6-4 12:47:49的发言:</B>


<P><FONT size=3>谢谢感冒学姐!凑了一联,不适合别人,不过绝对适合学姐.学姐向来对老师有感恩之心,对联又喜欢灌水,所以....别见怪哈 [em04]</FONT>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感</FONT>师花溅泪 </FONT>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冒</FONT>泡我开心</FONT></P>
[em23][em23][em23]</DIV>
<P>真是太了解冒冒了.</P>
下酒佐餐多实在 翻江倒海也曾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一<FONT color=#ff0000>勾</FONT><FONT color=#ff0000>镰月</FONT>指间瘦</FONT></P><P><FONT size=4>半阕清词榻<FONT color=#ff0000>上</FONT>闲</FONT></P>[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6-30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泥鳅</I>在2008-6-29 21:51:24的发言:</B>


<P>真是太了解冒冒了.</P></DIV>
<P><FONT size=4>身似<FONT color=#ff0000>泥鳅</FONT>,一闻坏事直溜远</FONT>
<P><FONT size=4>人如<FONT color=#ff0000>老</FONT>菜,才入腌缸就泛酸</FONT></P>
<P>[em01][em01][em01]</P>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69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7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5
发表于 2008-6-30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花姑娘,我喜欢.</P>
下酒佐餐多实在 翻江倒海也曾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主题
66

-51

回帖

0

精华

139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35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8-6-30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地板上等着混个嵌名联[em01]
砥砺更开旷达心,天设宴,但倾樽,何惧幽燕飞大雪
诗书亦养英雄气,笔成锋,即如剑,且凭孤胆守危城————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8-6-30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    这花初静哪里是个新手!联句这么老道!一点都不象是诗词爱好者转来的对联新手,一些版主的诗词味都太浓,而你的联意更浓,也许是哪个行家或者哪个大佬装的嫩。 拍你马匹了,能送我一个嵌名联不?</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30 23:18:47编辑过]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6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8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
发表于 2008-7-1 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B>都开始做作业了!</B></P>
<P><B>俺们九班就是才女辈出呀!</B></P>
<P><B>月寐花初静    风清梦自香</B></P>
<P><B>最好到时找个这样的才女才子作同桌兼课外辅导老师!</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 8:28: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里<FONT color=#ff0000>孤</FONT><FONT color=#ff0000>城</FONT>风<FONT color=#ff0000>宴雪</FONT></FONT></P><P><FONT size=4>一骑铁马剑寒锋</FONT></P><P><FONT size=4>乱凑了一个,孤城老师勉强收下吧~~</FONT></P>[em23][em23][em23][em23]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漠<FONT color=#ff0000>漠</FONT>寒风,离歌一曲天<FONT color=#ff0000>狼</FONT>啸</FONT></P>
<P><FONT size=4>萋萋茫<FONT color=#ff0000>野</FONT>,<FONT color=#ff0000>孤</FONT>月半弯身影单</FONT></P>
<P><FONT size=4>谢谢孤狼GG鼓励,不过我确实是新手~~~`以后多来指点,嵌的悲了一点,要怪怪你取的名吧</FONT></P>[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 19:43:52编辑过]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8-7-1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    谢赐对,你的联词句通顺简洁而平实,一点都不含糊造作,我还以为是哪个行家故意不写深沉的而写简单的逗大家玩呢。看来你的基本功和联感非常好。</P>
<P><FONT size=4>漠<FONT color=#ff0000>漠</FONT>寒风,离歌一曲天<FONT color=#ff0000>狼</FONT>啸</FONT></P>
<P><FONT size=4>离离茫<FONT color=#ff0000>野</FONT>,<FONT color=#ff0000>孤</FONT>月半弯身影单</FONT></P>
<P><FONT size=4>不错,虽然悲,但也壮。</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 13:12:24编辑过]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汗~~发现离字长虫了,改一下~`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4

-2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燕归堂主+联都秀才

UID
1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6
发表于 2008-7-1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到妹妹这里讨个秋风!</FONT>
曾抛宦海千封禄,欲种浮生一朵莲 欢迎加入燕归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14

-11

回帖

0

精华

3296

积分

联都秀才

C0908无道

UID
15606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2
发表于 2008-7-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望班长。</P><P>都说俺这名字不好嵌,到花班长这里试试。</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7-2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老师和学长也给我也弄个名<FONT size=3>嵌</FONT>联啊,有长些的,呵呵,不要应付的名<FONT size=3>嵌</FONT>联啊,小女子拜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7-2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
请老师和学长也给我弄嵌名<FONT size=3> </FONT>联啊,要长些的,呵呵,不要应付的<FONT size=3>嵌名</FONT>联啊,小女子拜托了!!! </P><P>着急写错了,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7-2 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P>花颜初静待月娇</P><P>柳腰正摆期风柔</P><P>我也凑个热闹,美女同学别笑咱啊,就是仰慕你的才华,请有时间也辞我一嵌名联,急盼!!!!</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4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7-2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谁能告诉我,到那查找我是不是进9班了,快急哭了,好朋友们帮忙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4:39 , Processed in 0.17934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