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209|回复: 122

[分享]欢迎老吴杂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7-12-30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1</P>
<P>前些天,老吴在广州联友欢迎大蒙的帖子上放风:12月29日到广州。</P>
<P>对于这只小海龟,哈哈公一直喜欢得紧,因此也就特别想见见他。</P>
<P>老吴倒是很诚恳,发帖子提醒我,多找酒鬼陪他,以免灌醉哈哈公。</P>
<P>他还宣布,铁判官将专程从海南岛赶来参加聚会。</P>
<P>能通过联友聚会活动结束2007年,我陷入了莫大的幸福之中。</P>
<P>联曰</P>
<P>生活真美妙</P>
<P>老酒有知音</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2</P><P>老吴发帖表示,想多见几位联友。</P><P>我决心尽可能满足他的愿望,设计了一个奋斗目标。</P><P>一是御赐金牙。这位联都元老,目前在百公里外的清远市上班,已经半年没有回过广州。</P><P>二是玉面苦瓜。这是联都管理员级别的高干,他的位置在广州市边缘。</P><P>三是荒唐一鉴。他做为联都礼部主持、广东联友常委,是必须出面的。</P><P>四是陆君云。联都有别墅的资深贵宾。他住在佛山,酒量堪称无底洞。</P><P>我还分别给联都版主心上秋、糊涂居士发了邀请信。</P><P>我专门给铁判官打了两个电话,盛情要求他立即赶来广州。</P><P>至于老吴能见到哪些联友,还看他的造化了。</P><P>联曰</P><P>制定飞鸿计划</P><P>坐等收网消息</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84

-63

回帖

0

精华

162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33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31
发表于 2007-12-30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热胀?冷缩?静观其变!</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0 10:22:28编辑过]

人归沧海尾
雁过碧天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7-12-30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若能南国邀朋聚</P><P>何向羊城望眼穿</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12-30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们家小5放点啥风不好,放这风~~</P><P>估计哈公这两天拼命练酒量!</P><P>悄悄提醒一下哈公:对付额们家小5滴酒量估计你够戗~~</P>[em05][em05]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30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开心!</P><P>坐等哈哈公的现场报道,:))</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主题
1635

-1114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9711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发表于 2007-12-30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不要喝多了,回来就快写报道~~</P><P>[em02][em02][em02][em02]</P>
且弄些活泼泼绿色,染了眉头,染了心头,莫负年华余发雪 ;
恰闻此清朗朗鸾声,吟成诗句,吟成联句,一扶肝胆上云阶。                           ——北纬42度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P>3</P><P>老吴在广州的运气只能算一般。</P><P>到现在,已经有些人是不打算见他了。</P><P>上午接到糊涂居士电话,说他的侄女今天结婚,晚上来不了了。</P><P>中午我电话打听铁判官行程,回答是买不到飞机票,只好以后……</P><P>联曰</P><P>早知如此</P><P>何必当初</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30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精彩报道和图片[em05][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主题
263

-22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4383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5
发表于 2007-12-30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P>期待精彩报道和图片[em44][em44]</P>
片片飞花弄晚,蒙蒙心雨笼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 小时
主题
703

-687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逆旅行人

UID
10282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
发表于 2007-12-30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片片[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3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现在还在喝酒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4</P>
<P>我在下午六点前赶到酒家,恭候老吴。</P>
<P>达之教授最先到达。</P>
<P>接着荒唐一鉴校长来了。</P>
<P>6:48,老吴发来手机短讯,说是已经到达附近,但堵车严重。</P>
<P>御赐金牙元老从清远跑来了。</P>
<P>聊天弹琴从黄埔跑来了。</P>
<P>素心月也来了。</P>
<P>看到我为老吴准备的10斤装的二锅头,都说“矿泉水呀!”</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1343613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5</P>
<P>我到酒家门口看了几次,也没遇到老吴。</P>
<P>当我返回房间时,一个正在找人的小伙子叫我“哈公”。</P>
<P>顿时我眼前一亮:好英俊的老吴!</P>
<P>我立即领他进门,逐一介绍给联友。</P>
<P>大家给老吴的统一评价是两个字——靓仔。</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148271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6</P>
<P>大家落座后,我说起几个没有赶来聚会联友的原因。</P>
<P>老吴说,再给玉面苦瓜打个电话吧,免得他半路杀出。</P>
<P>我马上拨通苦瓜电话,结果是第一百次听到“暂时无人接听”。</P>
<P>说到铁判官,大家齐声声讨这个骗子。</P>
<P>对于糊涂居士,荒唐一鉴评价是:又不是自己结婚,应该来一下。</P>
<P>至于心上秋,估计是害羞,大家表示理解。</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26458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12-3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哈公的热情招待!有幸见到了好多传说中的前被高人,荒唐校长,达之教授(哈公版新称呼),金牙教授,陆君云教授,素月教授,还有一个小美女老师,名字记不得了(别打我,我出来玩时,她好像都隐退好久了,没见过)。</P><P>感受就两个 1, 热情。好像咱们联都的朋友们,见面就自然熟,亲切的象老朋友。可能就是神交已久吧。</P><P>2。 谁说广东人不能喝酒?? 天呀,这是最坑人的错觉!我本来要陪着判官来,他号称千杯不醉,三斤起步。让我下了战书,结果有事情不能来,我就单刀赴会了!一看到哈公准备的 酒,老天!水都喝不了那么多!好在还有汾酒,一上来一人一满杯,心里好怕怕! </P><P>战事很激烈,没有时间记叙了,要退房了,回头接着报道!!</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12-31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cc33cc size=3>老吴的论坛头像真该换一下,呵呵,和现实反差太大了!</FONT>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P>7</P>
<P>老吴很会说话,所以很快和大家搞熟了。</P>
<P>他说在学堂学的是达之老师的讲义,以致撩起了达之的聊兴。</P>
<P>在他们的问答之间,大家得到这样一些信息——</P>
<P>老吴本来就姓吴。</P>
<P>老吴是大户人家的孩子。</P>
<P>老吴在英国是硕士留学生。</P>
<P>老吴已经在北京报考公务员。</P>
<P>御赐金牙说:老吴以后可以当部长。我眼睛有毒,不会看错。</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314222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P>8</P>
<P>我捧出大瓶装的二锅头,询问老吴怎么个喝法。</P>
<P>老吴说他本来是陪铁判官的,自己的酒量并不大。</P>
<P>我说,已经在电话里骂过铁判官了,这二锅头给铁判官留着。</P>
<P>我拿出三支山西汾酒,分别给老吴和御赐金牙各一支。</P>
<P>我说,每人包干。</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3163728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3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到我为老吴准备的10斤装的二锅头,都说“矿泉水呀!”</P><P>——哈公真晕!真象矿泉水,:))</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3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御赐金牙说:老吴以后可以当部长。我眼睛有毒,不会看错。</P><P>——破金牙,人间蒸发了这么久,终于被哈公拽出来了,:))</P><P>哈哈公、小吴、荒唐、金牙,都出场了,哈公继续,:)))</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P>9</P>
<P>我告诉老吴,广东人有两个特点:能喝酒,不怕冷。</P>
<P>老吴不相信。</P>
<P>我说,广东人有些从不喝酒,但喝上半斤也没问题。</P>
<P>老吴问为什么,我说广东人生来就能喝酒。</P>
<P>我说,广东人去哈尔滨看冰雕,穿件毛衣就去了。</P>
<P>老吴问为什么,我说广东人不知道什么叫冷。</P>
<P>正聊着,大家等候已久担心已久的陆君云老师来了。</P>
<P>一问,才知道他在南海等车耽搁了。</P>
<P>我问陆君云喝什么酒,他说随便。</P>
<P>老吴一听,有点呆了。</P>
<P>于是,我给陆君云倒了一大杯二锅头。</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433668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5

-142

回帖

0

精华

993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31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8
发表于 2007-12-31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P>迎来八面友</P><P>倒上二锅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2

-216

回帖

0

精华

2394

积分

联都举人

是非之主+联都举人

UID
91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2
发表于 2007-12-31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P>致歉各位老师.事前向老总请假请不到.直到29号晚吃完公司年饭,再去订票已经订不到了.非常抱歉.对不起老吴,是兄弟我放了你的鸽子.</P><P>哈公.下次我去广州,自罚两杯先.然后再和各位老师喝.</P><P>闪~~~~~~~~~</P>
未行偷盗事 却做是非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3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哈哈~~~看到了!!看到了帅气的班长,热情的哈公,可爱的荒唐老师!!!!!!!!(每看到荒唐老师的PP都要乐一回,哈哈,太可爱了)</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31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31 11:34:50的发言:</B>


<P>看到我为老吴准备的10斤装的二锅头,都说“矿泉水呀!”</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1343613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DIV>



<P>我也怀疑这是水,要不是水怎么这么个喝法</P>
[em03][em03]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3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31 14:03:51的发言:</B>

<P>9</P>
<P>我告诉老吴,广东人有两个特点:能喝酒,不怕冷。</P>
<P>老吴不相信。</P>
<P>我说,广东人有些从不喝酒,但喝上半斤也没问题。</P>
<P>老吴问为什么,我说广东人生来就能喝酒。</P>
<P>我说,广东人去哈尔滨看冰雕,穿件毛衣就去了。</P>
<P>老吴问为什么,我说广东人不知道什么叫冷。</P>
<P>正聊着,大家等候已久担心已久的陆君云老师来了。</P>
<P>一问,才知道他在南海等车耽搁了。</P>
<P>我问陆君云喝什么酒,他说随便。</P>
<P>老吴一听,有点呆了。</P>
<P>于是,我给陆君云倒了一大杯二锅头。</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433668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DIV>

<FONT size=3>陆老师和哈老爷长的真像~</FONT>[em15]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说:<FONT size=3>陆老师和哈老爷长的真丑</FONT>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31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哈公这桶酒,我就先晕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31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倒~~才不是呢!!!可爱的很~~</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1 15:19:53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31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松子 15:18:53
替我跟个帖
就说 御赐金牙老师眼睛坏了
老吴的理想是当县长  </FONT></P><P><FONT size=3>来源纹身雕龙</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7-12-31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小色龙怎么自己不来跟贴?人品不好罚下场了?:))</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P>聊天弹琴和素心月被老吴的美貌所吸引</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629187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P>10</P><P>考虑到老吴可能不吃辣椒,我们吃的是客家大盘菜。</P><P>我说,客家人是从中原过来的,他们做菜可能你找得到感觉。</P><P>老吴说,吃了两天广东菜,觉得就是酱油味,还是这个好吃。</P><P>菜谱如下——</P><P>客家清蒸鸡</P><P>豉汁蒸鲟龙鱼</P><P>酱淋蛏子王</P><P>白灼沙虾</P><P>椒盐泥鳅</P><P>爆炒腊肉</P><P>大盘墨鱼仔</P><P>大盘猪大肠</P><P>大盘虾酱白菜</P><P>大盘山水豆腐</P><P>清炒莴笋丝</P><P>醋熘土豆丝</P><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6581929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31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得佩服老吴这家伙,来联都时间不长,把这里的达官显贵全攀上了,要不然有人说他能当部长呢。祝福一下!当然先是新年的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6

回帖

0

精华

163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4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6
发表于 2007-12-31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咱家小吴和小色龙都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主~~</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7

-32

回帖

0

精华

511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9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7-12-31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P>陆氏人称无底洞</P><P>哈公自诩不倒翁</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发表于 2007-12-31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1、元旦放假两天半,昨天下午一放假,第一件事就是去逛广州购书中心,然后顺道走路去中山一路赴会,比坐一站地铁还快,所以我六点准时到达,由于时间紧,没看够,所以今天一早又赶去佛山东方书城逛了半天,呵呵~~~~</P><P>2、特此说明:在座的几位联友,其中四位喝白酒,三位喝黄酒(分别是哪几位大家去猜),我一个人喝茶,呵呵~~~~</P><P>3,对老吴的印象:联坛小将,情场枭雄。呵呵~~~~</P>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2-31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座上黄白酒</P><P>联都老少爷</P><P>静候继续报道</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7-12-3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小海龟,狡猾的老油条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31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31 11:34:50的发言:</B>

<P>4</P>
<P>我在下午六点前赶到酒家,恭候老吴。</P>
<P>达之教授最先到达。</P>
<P>接着荒唐一鉴校长来了。</P>
<P>6:48,老吴发来手机短讯,说是已经到达附近,但堵车严重。</P>
<P>御赐金牙元老从清远跑来了。</P>
<P>聊天弹琴从黄埔跑来了。</P>
<P>素心月也来了。</P>
<P>看到我为老吴准备的10斤装的二锅头,都说“矿泉水呀!”</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1343613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DIV>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7-12-31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31 11:48:38的发言:</B>

<P>5</P>
<P>我到酒家门口看了几次,也没遇到老吴。</P>
<P>当我返回房间时,一个正在找人的小伙子叫我“哈公”。</P>
<P>顿时我眼前一亮:好英俊的老吴!</P>
<P>我立即领他进门,逐一介绍给联友。</P>
<P>大家给老吴的统一评价是两个字——靓仔。</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148271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小吴帅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12-31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头次见似矿泉水般的二锅头,真够吓人滴~~  [em01][em01][em01]</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1-1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7-12-31 15:33:11的发言:</B>
<FONT size=4>小色龙怎么自己不来跟贴?人品不好罚下场了?:))</FONT></DIV>
<P>sigh~  每天只有这个点儿才爬得上来
<P>联都啥时候才能有个教育网的服务器啊……</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1-1 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吴前两天还在琉璃厂出没,转眼就已经被放倒在广州了……</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1-1 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是哈公有魅力 勾引了这么多前辈出山</P><P>老吴这趟值了 等价于拍到华南虎 还不只是一两只</P><P>不过话说回来 我还是怀疑那桶二锅头 会不会是年画?</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8-1-1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3113163728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31131637282.jpg"></A></P><P>看这阵势, 我是不能找哈公喝酒的.</P>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北京二锅头发出质疑的竟然都是北京人。发个特写吧。</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0124135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013438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8-1-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作证,这酒绝对是真的.不是矿泉水.再能喝的见了它也得吓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8-1-1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神舟七号</I>在2008-1-1 10:03:08的发言:</B>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filetype/jpg.gif">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3113163728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31131637282.jpg"></A></P>
<P>看这阵势, 我是不能找哈公喝酒的.</P></DIV>

金牙满深沉,像在偷着乐.久违了金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8-1-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7-12-31 11:48:38的发言:</B>
<P>5</P>
<P>我到酒家门口看了几次,也没遇到老吴。</P>
<P>当我返回房间时,一个正在找人的小伙子叫我“哈公”。</P>
<P>顿时我眼前一亮:好英俊的老吴!</P>
<P>我立即领他进门,逐一介绍给联友。</P>
<P>大家给老吴的统一评价是两个字——靓仔。</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2311148271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看把荒唐给乐的!要乐傻了~[em01]</P>
<P>看来小吴还是有点拘谨...</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 10:50: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P>11</P>
<P>老吴毕竟年轻,几口酒下肚,毛病就出来了。</P>
<P>首先是向我发难。</P>
<P>老吴说,你们都是我的老师,只有哈哈公是我领导。</P>
<P>言下之意,我的对联没有他的好。</P>
<P>好在我从来不与别人比对联水平,一笑了之。</P>
<P>接着,老吴把矛头指向御赐金牙,</P>
<P>他说,金牙架子太大,对他关于对联领字问题的探讨跟帖不予理睬。</P>
<P>金牙说,你现在可以当面和我探讨。</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0492367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8-1-1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接着,老吴把矛头指向御赐金牙,</P><P>他说,金牙架子太大,对他关于对联领字问题的探讨跟帖不予理睬。</P><P>---.水性渐露...</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1-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4>哈哈  这个照片里面的那个胖肚子  就是你 ?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4>头会见你  与我想象中的哈哈  有距离  恩  还是我想象中的哈哈帅气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4></FONT> </P>[em22]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4>胖肚子</FONT>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1-1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哈哈  ,那两个美女  我看好象被你迷住了 而不是老吴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哈哈  ,没有想到在网络还能见到你的真人  ,离我又进了一步.</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哈哈 ,左看右看  可是把你的样子看了个仔细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哈哈 ,过来   香一下!</FONT></P>[em04]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1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5000毫升,有点吓人,:)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1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1-1 11:29:33的发言:</B><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   </FONT>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哈哈 ,过来   香一下!</FONT></P>[em04]</DIV>
<P><FONT size=5>哈公还不跑快点,:)))</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12</P>
<P>老吴面对四位叔叔(老陆、哈公、荒唐、达之)一位大哥(金牙),有点咬不动。</P>
<P>于是,他转变风向,打听起两位美女的年龄来。</P>
<P>美女都说比他大,还笑他是80后。</P>
<P>老吴一急,自报1982年出生。</P>
<P>我告诉他,美女天生丽质,是六七十年代的。</P>
<P>我给老吴总结了三条:年龄最小,网龄最短,对联最差。</P>
<P>老吴他说认了,马上起身敬酒。</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210685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1-1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1 12:10:27的发言:</B><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210685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笑哈公:
<P>油光可鉴朦胧眼;水性常留浪漫心。
<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主题
1212

2424

回帖

0

精华

1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欲把泰山研化墨

UID
293
在线时间
12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0
发表于 2008-1-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对这么多海量的大家,小吴这只小海龟怎么受得了呢)
若是天涯你不来,我与月光皆不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主题
54

-2

回帖

0

精华

963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花眼

UID
10354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7
发表于 2008-1-1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1 10:14:06的发言:</B>

<P>对北京二锅头发出质疑的竟然都是北京人。发个特写吧。</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0124135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013438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DIV>

5000ML[em17][em17][em17]
-----居高声自远,非是籍秋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口粗碗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1-1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吴很帅,哈公和他的论坛头像特像!!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1-1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好玩~~我跟俺这噶达的联友聚会时可没这么好玩~~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8

-9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8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8-1-1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31113436139.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71231113436139.jpg"></A></P><P>晕死,今天算是开了眼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8

-9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8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8-1-1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中飞絮</I>在2007-12-31 12:36:55的发言:</B>
<FONT color=#cc33cc size=3>老吴的论坛头像真该换一下,呵呵,和现实反差太大了!</FONT></DIV>

<FONT size=3>完全同意絮儿意见!</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8-1-1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5000毫升!哈公是搞炸弹出身的。。。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1-1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一路看下来~~</P><P>两点感受:小5一定能进步(看哈公那笑颜就可预测~~)</P><P>                 哈公一定祖籍北京~~</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8-1-1 21:38:28的发言:</B>

<P>哈哈~~一路看下来~~</P>
<P>两点感受:小5一定能进步(看哈公那笑颜就可预测~~)</P>
<P>                 哈公一定祖籍北京~~</P></DIV>

纠正一下,哈公祖籍河南。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1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做叔叔的,一点儿也不厚道,先是整一桶酒,把小吴吓晕,然后以大欺小、以多欺少,可怜的小吴,就这么被你们废了!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1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12-19 19:31:25的发言:</B> <P><FONT size=3>好! 哈公,说好了,到时候一定找你讨杯酒喝!! 另外,好心提醒老师,到时候找几个有量的帮你托住底,判官说他到时候也过去,我们俩努力让你老喝个五体投地! 哈哈  </FONT></P></DIV><P><b><FONT color=#000066 size=4>我心飞扬老师,你先看看老吴怎么说的。我真打算五体投地。</FONT></b></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2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吴此行犯了两大错:</P><P>1、约人不当。约谁做搭档不行,非约判官,结果人家放了你的鸽子,你不找废吗?</P><P>2、挑战不当。小吴,以后喝酒一定搞清对象,哈公那个大肚子除了对联就是酒精,不搞清楚这些就挑战,还是找废!</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8-1-2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先问候哈哈公老师、达之老师、荒唐老师、金牙老师、陆君云老师和其他所有老师。没想到荒唐和金牙那么年轻啊。</P>
<P>老吴同志来广州,事先也是知道的。也曾邀请老吴同志来看碉楼,但终未能亲眼见到老吴同志的真身,遗憾得紧啊。</P>
<P>一路看帖子过来,很同意飞扬校长的看法。</P>
<P>老吴同志找哈哈公老师挑战酒量,呵呵,有点不自量力啊。</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 9:18:34编辑过]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1-2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33 size=5><b>有幸一睹各位联都老前辈的风采,和吴少侠挑战各位前辈的群英会——真幸福呀,真幸运呀,真羡慕呀~谢哈公的精彩奉献:))</b></FONT></P><P>[em01][em01][em10][em10][em23][em23][em29][em29][em40][em40][em38][em34][em34][em27][em27]</P>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1-2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吴啊小吴,该!!!</P><P>溪花在这里也拜见联界里久闻其名的几位老师:哈哈公老师、达之老师、荒唐老师、金牙老师、陆君云老师。</P><P>总算把哈公老师跟哈哈儿老师分清楚了,也明白了金牙老师为什么会用个“御赐金牙”的ID。</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1-2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小吴年轻有为,日后酒量无限,钱途无量了~~~~~</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45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8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0
发表于 2008-1-2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P>量小老吴醉</P><P>心宽妃子肥</P>
极品次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4 小时
主题
128

-3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痴

UID
1971
在线时间
38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4-26
发表于 2008-1-2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b>读后刮目哈公:</b></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4><b>羊城约客先盘问</b></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4><b>白酒迎宾用罐装</b></FONT></P>
得过且过;无为而为。——哈公QQ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2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知酒战结果如何</P><P>是几位叔叔以大欺小成功?</P><P>还是吴帅哥以少胜多翻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1-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吴此行喝酒虽不自量力,不过有此胆识,也算是道中高手了[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1-4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丁茶</I>在2008-1-2 23:11:06的发言:</B>
小吴此行喝酒虽不自量力,不过有此胆识,也算是道中高手了[em27]</DIV>
<P>老5太丢人了。我宣布:我不认识他。</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40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3
发表于 2008-1-4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斤装二锅头,偶滴神……光看着就醉得一塌糊涂。</FONT></P><P><FONT size=4>再看哈公,跟自寒大学时的系主任长得那叫一个像……好亲切,好和蔼</FON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自寒,我总算沾了一点知识分子的边了。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8-1-6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影自娟魄自寒</I>在2008-1-5 21:55:02的发言:</B>

<P><FONT size=4>十斤装二锅头,偶滴神……光看着就醉得一塌糊涂。</FONT></P>
<P><FONT size=4>再看哈公,跟自寒大学时的系主任长得那叫一个像……好亲切,好和蔼</FON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P></DIV>
<P><FONT face=黑体 color=#f70909 size=3>再看哈公,跟自寒崇敬的弥勒佛长得那叫一个像……好亲切,好和蔼!</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0

-102

回帖

0

精华

1100

积分

联都贵宾

总钻风+御赐巡山大将军

UID
595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8
发表于 2008-1-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P>以前见老吴 总爱喊<FONT color=#e6421a> 老吴老吴 泡妞不愁</FONT> 看来这是真的</P><P>哈公上当了 </P><P>老吴去广州前给俺打电话说 他要是在酒上输给你 <FONT color=#421ae6>他就送你他祖传之宝 一方吴昌硕的真印</FONT>,(貌似他醉了)</P><P>但我从第一页看到最后这页,除那小子给你敬烟外 好象没见他拿出吴昌硕的真印!</P>
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6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身雕龙</I>在2008-1-4 18:52:04的发言:</B>


<P>老5太丢人了。我宣布:我不认识他。</P></DIV>

哈哈....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没有再写下去的原因,是想留些给老吴写。</P>
<P>等了好些天,不知老吴干嘛去了。</P>
<P>多发几张照片吧——</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为人开口笑</P>
<P>见面敬烟先</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61828410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时难醉酒</P>
<P>四位快干杯</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61830552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P>杯斟平上菜</P>
<P>菜不好干杯</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618404684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楼主| 发表于 2008-1-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吴真帅气</P>
<P>小妹也留心</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618442440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1-6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FONT> </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出句:一时难醉酒 [哈哈公]
对句:三月不吃猪 [东方一条柴]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问他  为何如此对 ?柴回答 :猪贵啊 !  飘儿</FONT></P>[em04][em04]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1-6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FONT> </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对句:哈公难度日  [东方一条柴]
出句:小妹也留心  [哈哈公]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哈哈  ,请继续  等你告诉我们精彩瞬间  你被美女电上没有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 </P></FONT>[em23][em23]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1-6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舍命赴席,量子非君子</P><P>抬头喝酒,偷笑不掏玉</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 小时
主题
5

47

回帖

3

精华

2815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0913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3
发表于 2008-1-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欣赏,喝彩!![em01][em17][em23]
三心托粉黛;
一键定江山  。
——一瓢饮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8-1-8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1-1 10:49:40的发言:</B>

<P>11</P>
<P>老吴毕竟年轻,几口酒下肚,毛病就出来了。</P>
<P>首先是向我发难。</P>
<P>老吴说,你们都是我的老师,只有哈哈公是我领导。</P>
<P>言下之意,我的对联没有他的好。</P>
<P>好在我从来不与别人比对联水平,一笑了之。</P>
<P>接着,老吴把矛头指向御赐金牙,</P>
<P>他说,金牙架子太大,对他关于对联领字问题的探讨跟帖不予理睬。</P>
<P>金牙说,你现在可以当面和我探讨。</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110492367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DIV>
<P>金牙果为金牙,是白金的么?</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1-9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就觉得老吴皮肤特好,怎么保养的?传授传授经验?</FONT>[em04]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 小时
主题
5

47

回帖

3

精华

2815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0913
在线时间
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3
发表于 2008-1-9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路过~叫个好[em01][em01][em01][em17][em17][em17]
三心托粉黛;
一键定江山  。
——一瓢饮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4:07 , Processed in 0.18772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