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48|回复: 52

[公告]关于中四班招生的有关通知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5-5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FONT color=#ff0033 size=4>根据中班的招生计划,中四班只在初八班直升10名学员(根据成绩累加取前10名,无需考试),其他学员均需通过考试录取。请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争取好成绩。特此通知。</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                   联都初级学堂
</P></FONT>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飠彩| 六合投飠注| 网络赚钱去SO娱飠乐飠城:顶级信用飠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5 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一下沙发~~~只取10名啊,好少啊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ㄓ彩| 六合投ㄓ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ㄓ乐ㄓ城:顶级信用ㄓ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5-5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很少呀,我是没戏了,为其他各位同学加油吧</P>[em08]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8-5-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各位同学。</P>[em23][em23]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主题
135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管理员

初七班+中二班+联都进士

UID
11833
在线时间
1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8-5-5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5>欢迎各位同学</FONT>
联都漫步,拜好师,觅好禅,赋海无涯来探宝;国粹遨游,观奇韵,吟奇律,词源两岸欲偷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初级班学员:8011

UID
13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7
发表于 2008-5-5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才10名啊 还要考试~~~~~~~</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5 11:54:41编辑过]

舍南舍北皆春水 山鸟山花乃我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5-5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取10名呀,我也肯定没戏,我的分数八班算低的,只有为其他同学呐喊助威了。[em01]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81

-11

回帖

0

精华

809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

UID
11305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6
发表于 2008-5-5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完了,没七班幸运了!人家做直升飞机就去了中三班.我们要挤独木桥坐拖拉机去了</FONT> 名额好少啊!</P>[em01][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5-5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名比较少,但大家加油,想学习的一定都能进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5-5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4]</P><P>请问扬校</P><P>偶能上中班不?</P><P>可怜偶连个秀才都木考上,需要加油滴说</P>[em04]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5-5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5]</P><P>申明,偶不抢同学们滴10个名额,偶就是想问问扬校,有木有后门能走走</P>[em01][em01]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5-5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非乱弹</I>在2008-5-5 13:05:32的发言:</B>

<P>[em05]</P>
<P>申明,偶不抢同学们滴10个名额,偶就是想问问扬校,有木有后门能走走</P>[em01][em01]</DIV>
<P>呵呵,直接走大蒙校长的后门吧</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5-5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5-5 16:00:26的发言:</B>


<P>呵呵,直接走大蒙校长的后门吧</P></DIV>
<P>大蒙校长家的后门在哪?我前门是进不去了,看看后门能不能偷偷溜进去。</P>[em01]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5-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告校长,通知收到!</P><P>俺好好准备参加招生考试。</P>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7

回帖

0

精华

15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5-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取10名呀,我也肯定没戏,上不了中四班,只好在上初九班了。
一笑长天 湖山伴我白云下 放歌林野 风雨结庐黄鹤肩(蝶衣轻寒) 山雀长歌讴盛世 野花微笑沐春风(kent ) 青山绿水长含笑 化雨春风最动人[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1026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46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2
发表于 2008-5-5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5ea26b size=4><b>报告老师:</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5ea26b size=4><b>    通知收到了,我会认真准备考试的,希望不要太难哦[em27][em27][em27]</b></FONT></P>
登楼眺远青山小
望月凭栏诗意浓   
----月上镰勾题
凭栏,将千秋日月,壮志豪情,纳于胸海
小眺,把万里风云,沧桑变幻,收入眼帘                        
----剑隐琴风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5][em15]</P><P><FONT size=4>唉,看来偶八成得卷铺盖回家了,哭啊</FONT></P>[em09][em09][em09]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5-6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就等毕业了~中四这个舞蹈班哈哈哈,我还是先学走路喽~</P>[em01]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5-6 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加油!同志们尽可采取各种手段!!争取上去!</FONT>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6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影自娟魄自寒</I>在2008-5-6 3:28:20的发言:</B>
<FONT size=3>加油!同志们尽可采取各种手段!!争取上去!</FONT></DIV>


<P><FONT size=4>自寒米女有扇风点火滴意思咯,采取各种手段鸟,首推走后门,其次是搞点啥艳情滴,出个名</FONT></P>
<P>[em09][em09][em09]</P>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97

-86

回帖

0

精华

1468

积分

联都贵宾

妙帅

UID
14372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6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自寒米女有扇风点火滴意思咯,采取各种手段鸟,首推走后门,其次是搞点啥艳情滴,出个名</FONT></P><P>
</P><P>就怕献身也不敢要,万一被拍了又传到网上不是完蛋了。时光弟弟,咱俩给中班的站岗算了</P>[em01]
保持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7937

积分

联都举人

碎叶牧者

UID
141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9
发表于 2008-5-6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中班都学什么呢,最关键是考什么,怎么才能考上,老师,能不能给透点题呀[em31]
碎红乱点碧苔轻,叶底黄鹂一两声。 牧子归来吹短笛,者番风物最关情。 ----------空空道人 (族长赠诗啦,快去讨啊,去晚就没乐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

2

回帖

0

精华

48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80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8
发表于 2008-5-6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8般学问学8尽</P><P>e个秀才秀e生</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206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4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0
发表于 2008-5-6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呃。。。。我跟自寒老师,玉忆老师,云卷老师很熟,能不能开个后门?[em04]
狗年旺旺尽;猪岁亨亨接.沧海无边天作岸;泰山绝顶我为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22

回帖

0

精华

26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愚路尊者

UID
138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7
发表于 2008-5-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四班,中级才到四班,俺就想到高级一百班了。哈哈,那个飘儿在走飞扬校长的后门,大家一齐上啊,把飞扬校长家的后门挤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8-5-7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弱弱的问一句,除了大蒙校长的后门,还有别的后门可以走不,请飞扬校长指条路哈~~~~~</FONT>[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5-7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影自娟魄自寒</I>在2008-5-6 3:28:20的发言:</B>
<FONT size=3>加油!同志们尽可采取各种手段!!争取上去!</FONT></DIV>

[em01][em01][em01][em01]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409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5-7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转眼都中4了....好想参加考试....可是没学好..听说那里都写成联~啊米豆腐~
有感于心,而形于句 甘冒其险,方竟其功 ---------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8-5-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感冒</I>在2008-5-7 9:17:40的发言:</B>
一转眼都中4了....好想参加考试....可是没学好..听说那里都写成联~啊米豆腐~</DIV>
<P><FONT size=4>的确,中班学习成联多些,且更接近楹联的实用性。中班入学考试不会很难,关键是入学后要不畏难,坚持到毕业。</FONT>
<P><FONT size=4>欢迎八班师妹师弟入学中班!加油哦!!!</FONT></P>[em10]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5-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 color=#000000>这几天静看帖子发的资料,今天刚看到好消息</FONT><FONT color=#000000>。</FONT>但愿我如意!</FONT></b>[em04][em04][em04][em01]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5-7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直升名单呢?</P><P>严重关注后门生....</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25

-15

回帖

0

精华

859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荟英阁长风散人

UID
11369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发表于 2008-5-7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火夫一无才,二无色,三无后门,只有对对联的喜好,看来死定上9班好了.
冲天烈火焚江赤守道清夫打马回      --剑隐琴风赤子情怀红似火丈夫道义重如山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5-7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赤道火夫</I>在2008-5-7 15:28:24的发言:</B>
火夫一无才,二无色,三无后门,只有对对联的喜好,看来死定上9班好了.</DIV>

大哥过谦了,你临屏的本领我是领教过的。[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主题
38

-29

回帖

0

精华

185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0105
在线时间
1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8
发表于 2008-5-8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五班七班毕业时直升中级班,但有些同学不一定想继续学下去,浪费了一些名额。</P><P>我是初六班毕业的,一个包送名额都没有,全都要参加考试。当时大家意见很大,可是后来凡参加考试的都被录取了。</P><P>这次直升与考试相结合,我觉得比较合理。</P><P>希望大家不要太多参考面子问题,而是想一想,自己是否真想继续学习对联。如果想学,怎么进去的没有什么区别。</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8-5-8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严重同意!</P><P>总要让中班老师给大家摸底考试一下吧?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2

-6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36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
发表于 2008-5-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想尽一切办法,中班我肯定是要上地!必要时将不择手段~</P>[em01][em01][em01]
杯倾万古平常事 笔写三春自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8-5-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同学们不要有什么心里负担,考试只是一个手段.目的是让想继续到中班学习的学员有一个端正的学习态度.也让中班的老师对同学们作一下基础了解.</P><P>况高考也有保送和考试之分,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P><P>希望大家能在八班之后继续到中班学习.</P>[em23][em23][em23]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5-9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考试只是手段</P><P>关键还地于自身对对联的修养和悟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12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37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3
发表于 2008-5-10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留九班的希望还是有的,我为大家助威吧.<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6.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14

-11

回帖

0

精华

3296

积分

联都秀才

C0908无道

UID
15606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2
发表于 2008-5-11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过初级班的能参加考试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5-1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4]</P><P>楼上滴小毛毛,关于介个尖锐问题,</P><P>你能不能不公然说出来捏,偶想上中班,可不能因为偶木有上学堂初级班,就让偶连个希望都木有撒,</P>[em06][em06]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97

-86

回帖

0

精华

1468

积分

联都贵宾

妙帅

UID
14372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18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花飞落雪,真聪明</FONT></b>
保持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6

-15

回帖

0

精华

419

积分

联都举人

书生

UID
13307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9
发表于 2008-5-18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5ea26b size=4><B>通知收到了,虽然前十名无份,但我会参加考试的,争取上中级班。希望不要太难哦<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B></FONT></P>
冰峰雪莲: 玉洁冰清莲怒放 山高峰险笑天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25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1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4
发表于 2008-6-3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各位同学到中班学习!</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20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妖亲亲

UID
14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6-3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偶要上中班,可偶拿不到前十啊...........准备迎接考试吧,谁能保佑我通过考试啊.......................[em04][em04]
凭甚雅,诗书至雅 任谁亲,祖国最亲 ---月上镰勾老师 盼风只为盼家信 亲月亦如亲故乡 --李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书弦散人

UID
11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发表于 2008-6-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先问候中班的老师好! 按准备考试~~~~~  </P>
书香延续不教断 宦海浮沉唯愿升 ----月上镰勾赠 看桂影婆娑 月下沉香成一醉 听钟声续断 风中递韵到三更 -----李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

-3

回帖

0

精华

5361

积分

联都贡士

伊吾牧者

UID
1434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6-3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前十无望, 准备考试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6-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b>好好学习,好好考试,争取考入中级班</b>!</FONT>[em04][em04][em04][em01]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4
发表于 2008-6-12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向杨校问好,有一事相求,8班前10名能否按主动退出(自愿参加中级班考试)后的顺序重新排列。我太怕考试,又想上中级班,考试又无望。乍办?敬</P><P>[em27][em27][em27][em27]</P><P>8班各位帅哥美女版主进士举人秀才,你们的水平是能考上的啊,主动退出班级排名,发杨点风格,让我们这些布衣了确心愿吧</P><P>[em27][em27][em27][em27][em23][em23][em23][em23]</P><P>上中级班,我准备改名“溪载月”,各位的名号响且有个性。哈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8-6-12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P>因为中班名额也有限,所以原则上不再收中1——中3班毕业生,也不收超班。(但热烈欢迎来中班参加课外活动:))</P><P>前十名中若有以上人员或马甲,又或不想上中班的都可以让出名额。名次顺延。。。</P><P>中班入学考试不会太难,跑不出初级班学习的范围。</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发表于 2008-6-21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校长 八班毕业没保送的学生什么时候报名中班? 什么时候考试?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 小时
主题
24

71

回帖

0

精华

509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小混混+赤衣尊者

UID
16413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2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参加过学习班,我旁听行不?[em04]
唯求情色能怡眼 愿败德行作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15

48

回帖

0

精华

112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537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5
发表于 2008-7-1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  请问校长 :我近来忙,很少上网,才查到毕业成绩是77分,真的不用考试就可以进中班?怎样报到?</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2:23 , Processed in 0.23094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