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263|回复: 104

[原创]房事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4-21 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曾有人望着美容丰胸产品的价码,长叹: 世上最贵的蛋,莫过于脸蛋! 世上最贵的房,莫过于乳房! 当时我还天真地想,从这个角度讲,或许我真的是房奴。。。

前一阵在港岛租了个房子。 三十平米不到,模样乏善可陈(见下文“洞房”),月租一万。 当时我灰常墙裂地吃鸟一惊: 难道真有比乳房还贵的房?

这,就是我的洞房。

【洞房】

到处是洞的房子,简称洞房。

何时眼前突兀见此屋,吾庐独破受冻死亦足!

定力欠佳,灰常动荡; 采光不好,墙裂支持。

墙裂乃自然现象,外人只道我凿壁偷光。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井】

文身雕龙的井所,简称龙井。

据说魏先生的楼盘,叫龙山别野。 如果换作我,我宁愿住龙山别墅。。。

最近光顾了几位联坛美女的香闺—— 花牙雀替的巢,叫雀巢。 燕七的窝,叫燕窝。 所以我住龙井,大家应该不会有太大意见。

雀巢远比燕窝破; 龙井不如虫草珍。

不管成龙成虫了。传说牛人多居陋室: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斯是陋室,惟吾色情。。。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1 22:51:44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事】

房子出了事,简称房事。

火起频频于后院; 事发种种自东窗。

经验告诉我们——

“只欠东风”不一定是坏事 这说明东窗没出事

“蓬荜生辉”不一定是好事 这说明后院起火了。。。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宿舍】

忆苦思甜,想想学生宿舍——那绝对是原生态环境!

每夜如回动物园:狭如蚁穴,臭如猪圈; 当年那叫神仙殿!住在子宫,睡在乳房。

从子宫,到乳房,再从老家,到宿舍…… 感觉年龄越大,住得越差! 真怕有天会搬到桥洞下去。。。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楼】

我透过“墙裂”,远望四周—— 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

想当年,老子也曾拥有过很多危楼。。。

挖坑抬杠灌些水; 叫板拍砖盖个楼。

我的梦想是在未来某天,盖出联都第一危楼!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炒房】

去年陆家嘴著名的“军刀楼”(传说中的中国第一高楼)失火 曾题——

火,非常之火; 高,实在是高!

横批:上帝炒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1 16:39:53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房贷】

现在深圳某些银行已不堪重负。 估计到2009年,中国版“次贷危机”即将爆发。 届时大家将不再忙着炒楼,而是忙着跳楼。。。

老账从头算,全身只剩些房贷; 七楼往下飞,整体终成一散人。

定睛一看,此帖正在七楼……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2 23:58:32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8-4-21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4-21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牛!挂起来示众~~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4-21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的脑袋和我们长得不一样,这些奇文怪语也只有他想得出来,每读都忍俊不禁,细想又确实如此

不过我不喜欢这个标题,色龙的文字,不需要这种标题来喧宾夺主:)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4-2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最近在忙着"调理房事"

原来色龙怀春从四月底开始....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1 17:39:38编辑过]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sigh~ 可儿说得是。斯是陋室,惟吾色情。我悔过。

最近回到四川老家,住进港人艳羡的“千呎豪宅”,舒服得不得了。

美中不足在于:这个楼里老鼠太肆虐了。改天得想办法灭了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1 18:02:13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59

-57

回帖

0

精华

930

积分

联都贵宾

竹西书童

UID
154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9
发表于 2008-4-21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才啊……

四化建设的人才啊……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っ彩| 六合投っ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っ乐っ城:顶级信用っ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师父赠:
懒做公门子弟,独痴竹馆文章,羡韵起一宗,流水行云如梦笔
每逢雪月清圆,便问梅花消息,叹香飘七里,此时何处落谁家
自题(竹西古墓派)
两耳不闻窗外事
此身闲做竹西人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0

-29

回帖

0

精华

431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0
发表于 2008-4-21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文身雕龙在2008-4-21 17:50:32的发言:

sigh~ 可儿说得是。斯是陋室,惟吾色情。我悔过。

最近回到四川老家,住进港人艳羡的“千呎豪宅”,舒服得不得了。

美中不足在于:这个楼里老鼠太肆虐了。改天得想办法灭了丫。

灭不得~君不闻古之仁人云“蛇鼠一窝”,有道是“蛇蝎美人”,是则,鼠在吾侧,而美人不远矣……故,不可灭!

春孤怯,夜轻扬,衣袂暖如觞。 人回转,水断肠,蓦然月难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紫轻在2008-4-21 18:51:04的发言:

灭不得~君不闻古之仁人云“蛇鼠一窝”,有道是“蛇蝎美人”,是则,鼠在吾侧,而美人不远矣……故,不可灭!

阿紫姑娘这个推理十分精彩。我感觉你正是那个在鼠侧的。。。

古人还云:百善孝当先。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让我们为了善,一起来创造人类吧!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0

-29

回帖

0

精华

431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0
发表于 2008-4-21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文身雕龙在2008-4-21 19:03:48的发言:

阿紫姑娘这个推理十分精彩。我感觉你正是那个在鼠侧的。。。

古人还云:百善孝当先。不孝有三,无后为大。让我们为了善,一起来创造人类吧!

我错了~您接着灭鼠吧~我这就面壁思过去……

春孤怯,夜轻扬,衣袂暖如觞。 人回转,水断肠,蓦然月难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8-4-2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人很酷,专谈房

友谊长青,实乃性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1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哥,赶紧打住。我刚把阿紫姑娘吓跑了,追悔莫及。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8-4-2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灰常墙裂支持色龙继续歪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0

6

回帖

0

精华

65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14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5
发表于 2008-4-2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文身雕龙

钱途若无量;

房事当可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8-4-21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就是精灵鼠家的色龙呀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主题
263

-22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4383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5
发表于 2008-4-21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的脑袋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片片飞花弄晚,蒙蒙心雨笼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15

11

回帖

0

精华

8973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剑津渡客

UID
1548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
发表于 2008-4-21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灭鼠?要问精灵鼠;

要成龙,当学大色龙。

联附蓬门招往客文窥子典采儒风      --洱人采薇作对真君子入坛成联是雅人      --七十而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4-2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BT天才,还是一个天才B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8-4-21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帅锅真是个天才.......感觉想评论他时有点语言贫乏~~~~~~~~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主题
61

-38

回帖

0

精华

202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807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8-4-22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身雕龙这样的人才实在难见到啊!

爱老虎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0

-37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41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4-22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后生可畏[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4-22 0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慢吞吞地。。。。。。。。。。。。。。。路。。。。。。。。。。。。。。。。。过。。。。。。。。。。。

[em17]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8-4-22 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原来房事可以这样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4

15

回帖

0

精华

497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2009二甲进士

UID
10854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7
发表于 2008-4-22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的想象力异常丰富,别解词语的能力见所未见。坐沙发等待着!
杖藜扶步溪头月;悬鬯醉人足下风。——芭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5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8
发表于 2008-4-22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一个标题党!:)
风月无边六月天 花香弥漫水云间 雪舞苍穹须冬日 月夜撩心难独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8-4-22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敢捅词儿!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61 小时
主题
31

4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245
在线时间
13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9
发表于 2008-4-22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谈虎自然色变

观龙岂不情生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2 10:48: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4-22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大,房子破成这样,采得日月精华,易成仙也[em01]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4-22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精灵鼠在2008-4-21 17:39:00的发言:

原来最近在忙着"调理房事"

原来色龙怀春从四月底开始....

[em05]

偶最近在"调理股事",欲"蓄势而发"!

看来房事影响股事了[em03]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鸟人】

鸳鸯道人,简称鸟人。

鸟人啊,送你一句话:

珍爱生命,远离A股。

共勉。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4-22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也非也~非不能入市,须寻径而入.

道人好赌,泥休劝了,待俺赚个百八十万,方可寻思房事

[em07]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0

-29

回帖

0

精华

431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0
发表于 2008-4-22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鸳鸯道人在2008-4-22 12:36:04的发言:

非也非也~非不能入市,须寻径而入.

道人好赌,泥休劝了,待俺赚个百八十万,方可寻思房事

[em07]

呵,活脱脱一个赌徒形象~道人塑造得真好~

春孤怯,夜轻扬,衣袂暖如觞。 人回转,水断肠,蓦然月难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4-22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可儿在2008-4-21 17:25:15的发言:

色龙的脑袋和我们长得不一样,这些奇文怪语也只有他想得出来,每读都忍俊不禁,细想又确实如此

不过我不喜欢这个标题,色龙的文字,不需要这种标题来喧宾夺主:)

哈公忌讳谈房事 色崽存心钓璧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2 14:21:36编辑过]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0

-37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41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4-22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杖头悬鬯在2008-4-22 7:58:49的发言: 色龙的想象力异常丰富,别解词语的能力见所未见。坐沙发等待着!

还好你不是MM,否则岂不是要等到花儿也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4-22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在群里看他们复制这个帖子里的东西才知道这个帖子的,知道帖子内容其实没什么,只是我觉得色龙的文字一贯很吸引人,根本不需要靠这样的标题来引人注目。

哈公也是做这种文字游戏的高手,可儿也不是古板之人,只是觉得说什么话开什么玩笑分场合和对象。

春晚黄洪的一句“进门换鞋套”,省略成“带套”不是引起了很多批评声?换个场合,这种玩笑根本不算什么,但那是春晚就不一样了。

在群里,这种擦边球文字游戏见多了,我偶尔也会。但在论坛,面对的是多层次多年龄段的受众,再总固顶,是要考虑多一点的吧?

在一片喊好声中,我的这点声音很小,甚至显得很老土,即便有和我类似感觉的,也未必象我这样说出来,现在哈公一说,那以后我大概也不会再说了。

哈公,你的对联我不喜欢,劳驾你要写换个人名,谢谢:)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8-4-22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儿的话是有道理的。这个贴是在成联版首发的,因这些天在成联版混了下,当时我第一个看到,就首先跟了,小圈子里可以看看,说说。妃子的手真快,怎么就总固顶了哈,一下就让我的“色相”暴露无遗。BS她[em01]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8-4-22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她终于发现她错了。她应该感谢她。

他写了很久,一直没出错。他一写,就出错。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0

-37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41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4-2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大家的跟贴可以看出,文身雕龙的这种风格还是受一些联友的欢迎的,有人爱吃甜,有人爱吃酸,也有人爱吃辣,就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好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2 16:27: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 小时
主题
44

-3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随风飘舞

UID
12186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0
发表于 2008-4-22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什么也没有看见!
喜雪悦梅心美美,真的
读诗观画韵长长,达之(大蒙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70

-49

回帖

0

精华

2272

积分

联都贵宾

空中建筑师+油神

UID
1343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9
发表于 2008-4-22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崽子,够意思吧!

临走了还顶你一帖哪。

你丫就憋哈,憋到8月8,看你能憋出个《色即是空》不啦?

[em01][em05]
联海泛舟之萨博尼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1 小时
主题
21

-2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猪猪大人

UID
12611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发表于 2008-4-22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儿老师,色龙叫我来抱抱你!!
月亮猪月亮猪,你是猪你是猪   —_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1 小时
主题
21

-2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猪猪大人

UID
12611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发表于 2008-4-2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老师长大了,开始想着成家立业了挖~~[em23][em23][em23]

月亮猪月亮猪,你是猪你是猪   —_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4-2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月亮猪在2008-4-22 19:46:54的发言: 可儿老师,色龙叫我来抱抱你!!

好啊,抱抱猪猪,那我能不能再派你去抱抱色龙?[em01]

没事啦,可儿是直性子,话憋着难受,就说了,然后就把难受转嫁给别人了[em01]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1 小时
主题
21

-2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猪猪大人

UID
12611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发表于 2008-4-2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转嫁.....

可惜色龙只让我做他跟班的..

月亮猪月亮猪,你是猪你是猪   —__—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27 小时
主题
7

23

回帖

0

精华

118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4636
在线时间
14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5
发表于 2008-4-22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是联都论坛,是一片净土,我觉得大家还是严肃一点好,玩笑不要没完没了,想要出名就认真的写联吧.有点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4-2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境由心生说得有理,但不完整。

工部是一片净土,请大家认真写联。

水部是一汪泥潭,请大家放松游戏。

哪寻说笑调情处

请进联花戏水门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4-22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抱抱哈哈公

希望能环抱得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2 23:19:04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4-23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同哈公的说法,天天扳着脸写联也怪不自在的,需要灌些技术含量高的水来润滑一下,这个跟名利没有任何关系。

这个帖子让我和我的同事们乐呵了2天,有钱难买开心,贴超所值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3 9:08:1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5 小时
主题
861

-386

回帖

0

精华

9544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578
在线时间
7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23
发表于 2008-4-23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標題很逗人啊!

香港的聯友看了, 別有一般滋味在心頭!

香港的新樓, 房間的面積愈來愈少了,

我是住舊樓的, 買了新樓的親友常對我說:

[我房不及乳房大!]

香港人講廣州白話, 發音[汝]=[乳] !

我從來不灌水的, 給這標題破處了!

[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88

-28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马甲六

UID
123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
发表于 2008-4-23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事忍无可忍

牛皮吹了还吹

并非国家人大常委,开心就女子:)) BLOG http://blog.sina.com.cn/dqr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4-2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果然色,

房事到处说!

网友争猎奇,

感慨有几多?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4 22:21:28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8-4-24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一下!反正我觉得 没什么,娱乐罢了!!

别想太多了 ,嘿嘿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0

-37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41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4-24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没什么,期待色龙继续炮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4 9:37: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 小时
主题
109

-43

回帖

0

精华

1989

积分

联都贵宾

(火锅城城主)

UID
6989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6
发表于 2008-4-24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忽然想起莫大师的《丰乳肥臀》,当年挤出半个月的早点钱请回家,从头翻到尾,居然......................

色色这个比莫大师的有价值,最少俺看过后嘴巴笑地咧到脑后勺,而不是伴着肉痛地一把辛酸泪.

色色,如果在那小岛上实在厮混不下去,就到羊哥这里来吧.你羊哥这山沟里别的不行,就房事方便.过来之后,你地房事羊哥替你解决~

[em01][em01][em01]
拈花惹草,游手好闲中...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4-2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确实色

公然扯哪个

房事大暴光

逗得大家乐

[em01][em01][em01][em01]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4-25 04: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不跟帖是不尊重楼主辛苦劳工的行为……

有一感想:终于明白为什么浪子会说你是个人才欣赏你了……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主题
210

-3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追风捕快

UID
5030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6
发表于 2008-4-26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有这么好玩的贴子。上帝炒楼那个爆搞。

七情六欲三思过                     
万事千般一醉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主题
210

-3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追风捕快

UID
5030
在线时间
9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6
发表于 2008-4-26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估计随大流这么叫)的贴真得挺贴切的。

现在房事被人关注的程度绝对最高,为房事担忧的人也最多。因此,才有那么多盖楼卖的,做药卖的,不都是为了解决房事问题吗,可老百姓一来花销很大,钱包干瘪,二来身体欠佳,力有不逮,这房事问题么,也就成了千古恨了,泱泱世界,芸芸众生,概不能外。看来,要行得起房事,还真得涨得起。。。还好,股市已经涨起来了 古人造字时大概已经料到今人买不起房,所以安慰大家,一“方”之“户”是“房”也,或者这“房”,本来就一“户”一“方”。。。知足吧您哪。。。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6 18:57:27编辑过]
七情六欲三思过                     
万事千般一醉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主题
331

-28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十八擂三等奖获得者(应对联第二

UID
4742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8
发表于 2008-4-26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今难道

消涨莫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26 23:07:12编辑过]
西南云气来衡岳日夜江声下洞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1

-21

回帖

0

精华

3364

积分

联都举人

阳关牧者

UID
1581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7
发表于 2008-4-27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股”纲不明,“红”尘苦短。

“房”事太重,“奥”步维艰;

[em01]
陋室幽幽之子诵;残垣唧唧隐虫鸣。——芭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20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妖亲亲

UID
14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4-28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路过..............[em01]
凭甚雅,诗书至雅 任谁亲,祖国最亲 ---月上镰勾老师 盼风只为盼家信 亲月亦如亲故乡 --李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4

-94

回帖

0

精华

144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玉麒麟

UID
130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29
发表于 2008-4-2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em01]
大雁走了,唯有蝉声相送苦菊花黄了,最怜秋草自顾难-- 逍遥地主秋蝉歌了了;古道意悠悠。--芭莎秋月寒江,不染一尘,杂影烟波皆了了;蝉冠豸绣,终归万善,民情俗事总萦萦。-----中国海哥口唱西风高洁子心悲落日苟延身----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4

15

回帖

0

精华

497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2009二甲进士

UID
10854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7
发表于 2008-4-30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敲文也好,写文也罢,因为,文字这东东,饿了不能充饥,干了不能解渴,从中寻不出乐子来,我都不干。上网敲敲打打,无非是为了寻乐,如果板着脸孔,写出一些遵规守矩的说教文字,即使再好,我也认为不值得。生活已经让人很劳累了,色龙的文字比什么调味挤都好,我赞赏!
杖藜扶步溪头月;悬鬯醉人足下风。——芭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46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80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6
发表于 2008-4-30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色滴巧妙,属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8

-9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81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8-5-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个主题名,第一感觉是色龙不愧叫色龙啊!~~~[em23][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5-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流苏在2008-5-2 21:48:36的发言: 看了这个主题名,第一感觉是色龙不愧叫色龙啊!~~~[em23][em17]

你们看了三少的“成人漫画”呢。。。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5-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E路春风在2008-4-30 10:44:49的发言: [em01]色滴巧妙,属上色!

色龙终于有知音了!

一路春风寻上色~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1

-21

回帖

0

精华

3364

积分

联都举人

阳关牧者

UID
1581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7
发表于 2008-5-3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柳下会 房事太重 只恨自己无用

股上拾 贼心不死 可怜全线艳青

哈哈````只为好玩,不管律了````柳下惠坐怀不乱是假,那啥无用(吴用)是真;鼓上虱,燕青```股海沉浮一片绿,那个谁谁谁又能拾到个啥呢````[em01]

陋室幽幽之子诵;残垣唧唧隐虫鸣。——芭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4 小时
主题
63

-35

回帖

0

精华

346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10679
在线时间
4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7
发表于 2008-5-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妙不可言,妙偏此言!“实在是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131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行者+联都贡士

UID
11207
在线时间
5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4
发表于 2008-5-5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高人,高..........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279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诗酒联盟协会会长

UID
158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3
发表于 2008-5-5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墙裂支持!
生涯寂寞唯耽酒; 世事纷纭但咏诗。 ---------诗酒联盟协会建会宗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279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诗酒联盟协会会长

UID
158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3
发表于 2008-5-6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有鲜花巢凤鸟

我无野草驻蜗牛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6 1:11:05编辑过]
生涯寂寞唯耽酒; 世事纷纭但咏诗。 ---------诗酒联盟协会建会宗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279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诗酒联盟协会会长

UID
158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3
发表于 2008-5-6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事,好题目[em01]
生涯寂寞唯耽酒; 世事纷纭但咏诗。 ---------诗酒联盟协会建会宗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8-5-8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字奇才,垒起了七层房事

制联高手,看不出一点色情

回肠欣赏;眼肿支持![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8 21:16:07编辑过]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9 0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豆,难得见你,问候一下~~~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49

-245

回帖

0

精华

213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28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7
发表于 2008-5-10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强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8-5-11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潇湘妃子在2008-5-9 1:55:28的发言: 绿豆,难得见你,问候一下~~~

应该先给妃子请安;

然后再向龙哥致敬。

晚了?那就晚安![em01]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12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色龙是个小P孩,叫他龙弟弟就可以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2

回帖

0

精华

114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16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30
发表于 2008-5-14 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打酱

油的 小跑而过

谈笑鸿儒  捉襟见肘 咨询野老  对座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潇湘妃子在2008-5-12 8:55:30的发言: 色龙是个小P孩,叫他龙弟弟就可以了,:)

问绿豆好 请叫“龙兄”。。。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鉴于强烈震灾,特更正一下《房事》

上帝已经不再炒房 上帝开始砸盘了 人类请自重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48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01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4
发表于 2008-5-1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文身雕龙在2008-5-14 9:45:37的发言:

问绿豆好 请叫“龙兄”。。。

龙兄不若文兄确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4

15

回帖

0

精华

497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2009二甲进士

UID
10854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7
发表于 2008-5-15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文身雕龙在2008-5-14 9:45:37的发言:

问绿豆好 请叫“龙兄”。。。

不对,你是“和尚”呢,叫你什么大师才好。[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5 19:07:56编辑过]
杖藜扶步溪头月;悬鬯醉人足下风。——芭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5

回帖

0

精华

796

积分

联都贡士

乱弹派之无尘香主

UID
76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0
发表于 2008-5-2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老实的和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0 小时
主题
355

-3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秀才+不灌不足一平民份

UID
14385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8-5-23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文兄特大号外(Y):

文兄其实已经不小啦!

是因为龙兄,文兄才显的有点小

如果没有龙兄,那文兄应该是够大的滴鸟

[em01][em01][em01]
天生鹅才比游泳。。。
~~~~~~~~~~~~~~~
看巴山,云烟熏腊肉
居水库,雨露煮香肠                 
                      ---撕心裂肺滴自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0 小时
主题
355

-3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秀才+不灌不足一平民份

UID
14385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8-5-23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文身雕龙在2008-4-21 16:35:08的发言:

【龙井】

文身雕龙的井所,简称龙井。

还不如干脆整成“龙套”或者“文庙”什么滴更痛快。

实在不行,“身家”和“雕堡”咋样?

天生鹅才比游泳。。。
~~~~~~~~~~~~~~~
看巴山,云烟熏腊肉
居水库,雨露煮香肠                 
                      ---撕心裂肺滴自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8-5-26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推荐到中国楹联杂志发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26 14:36:39编辑过]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2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那些领导们会哼哼哈哈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6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59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6
发表于 2008-5-27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兄喜言房中事

我辈多盼床上人

---放肆到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27 15:43:50编辑过]
※※※※※※※※※※※ ※※自古痴心难为爱※※ ※※从今浪荡不谈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6-1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兄梦想房中事

我辈牵强床上人

[em01]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59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人见人爱

UID
124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9
发表于 2008-6-5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住房多事称房事

好色如龙叫色龙

[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8-6-6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俺以为这位在稀奇调侃中假装好色却难掩深刻成熟气质的老师怎么也得四五十才行呢[em04][em01]

既然是小PP孩,那龙兄、文兄都显然不宜[em01]

觉得还是叫龙老师比较好[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6 20:57:23编辑过]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隆胸和文胸都不行的话。。。也绝对不能叫聋子!!!

PS. 啥时候又改成聋老师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6 22:28:38编辑过]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巴山云雨在2008-5-23 9:03:09的发言:

那文兄应该是够大的滴鸟

你偷窥我洗澡?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5:54 , Processed in 0.20853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