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30|回复: 60

[公告]热烈祝贺八班同学高中秀才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3-19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FONT size=5>八班同学高中秀才名单</FONT></P>
<P><b>心海幽兰</b></P>
<P><b>飘儿</b></P>
<P><b>水火相亲 </b></P>
<P><b>幽韵冷香---冷香</b></P>
<P><b>虎斑贝 </b></P>
<P><b>赤道火夫</b> </P>
<P><b>奥汉</b></P>
<P><b>闲钓客</b></P>
<P><b>清溪一叶</b></P>
<P><b>慕容青琐 </b></P>
<P><b>泰和 </b></P>
<P><b>淡淡一笑</b></P>
<P><b>北洋水师</b></P>
<P><b>凭栏小眺</b></P>
<P><b>赵钱孙李 </b></P>
<P><b>花魂</b></P>
<P><b>三棵树兄 </b></P>
<P><b>卖火柴的小女孩</b></P>
<P><b>小北 </b></P>
<P><b>雨香香</b></P>
<P><b>斜月</b></P>
<P><b>采薇子</b></P>
<P><b>祝贺以上八班同学,你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不知道还有漏掉的没有〕</b></P>
<P><b></b> </P>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⑤彩| 六合投⑤注| 网络赚钱去SO娱⑤乐⑤城:顶级信用⑤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3-19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ee1169 size=6>祝贺大家,祝贺新秀才们更上一层楼!</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囘彩| 六合投囘注| 网络赚钱去SO娱囘乐囘城:顶级信用囘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8-3-1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5>恭喜祝贺~~</FONT>[em22][em22][em22][em22][em22][em23][em23][em23][em23][em23]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3-19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8-3-1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八班的呀[em17]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9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4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0
发表于 2008-3-19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恭喜大家,同时也偷偷地恭喜一下自己,俺的马甲也免强过关,谢谢雷老师高抬贵手。</FONT></P>
八班降班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19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继续努力学习 .感谢雷帅哥批阅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主题
1579

1132

回帖

20

精华

16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聯都永久居民+聯都貢士

UID
8690
在线时间
28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6
发表于 2008-3-1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5><b>熱烈祝賀各位同學考取功名</b></FONT>[em02][em02][em10][em10][em17][em17][em23][em23][em29][em29][em26][em26][em27][em27]
有情有义有烦恼;
无欲无求无是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

-3

回帖

0

精华

5361

积分

联都贡士

伊吾牧者

UID
1434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3-19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啦,高兴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3-20 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880000 size=3>紧接著是我主持乡试,再接再厉!</FONT></P><P><FONT color=#880000 size=3>我打分很严的哦,如果参加了被砍了可别气馁,精神上要向小强学习!<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5.gif"></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懒虫+联都秀才

UID
139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2
发表于 2008-3-20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和尚老师主持,当然要捧场的哦[em07]
水火相亲,自此心胸无芥蒂; 湖山一望,由来诗酒任消磨。 ----醉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3-20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 <b><FONT size=4>不知道“联都”什么时候开始的“府、州、县生员”科考,竟中了这么多秀才。在此祝贺!</FONT></b></P><P><b><FONT size=4>希望“联都”下次开考,能把旨意颁布到“乡”,通过乡试,咱也去考考秀才</FONT></b> 。</P>[em01][em01]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9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7
发表于 2008-3-2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8-3-20 9:14:54的发言:</B>

<P><FONT color=#880000 size=3>紧接著是我主持乡试,再接再厉!</FONT></P>
<P><FONT color=#880000 size=3>我打分很严的哦,如果参加了被砍了可别气馁,精神上要向小强学习!<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5.gif"></FONT></P></DIV>

<FONT size=4>很想得到僧校长的点评,机会总算来了,跟着僧校长进考场。还是那句老话,我帅不怕谁?</FONT>[em07]
我帅我怕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8
发表于 2008-3-2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勉强过了关。。[em04]</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3-2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8-3-20 9:14:54的发言:</B>

<P><FONT color=#880000 size=3>紧接著是我主持乡试,再接再厉!</FONT></P>
<P><FONT color=#880000 size=3>我打分很严的哦,如果参加了被砍了可别气馁,精神上要向小强学习!<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5.gif"></FONT></P></DIV>

和尚校长话中有话,嘿嘿,有要送礼的吗,先给我吧,我替你们去送......[em07]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41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联都浪子

UID
14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3-20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5.gif">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c00ff size=5><b>又多一顶秀才帽子, 穿上马甲也很好玩的.哈哈哈!!!</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94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5
发表于 2008-3-20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113dee>祝贺各位秀才!向你们学习!</FONT></P><P> <FONT color=#f73809>什么时候考的秀才啊?偶怎么不知道呢?</FONT></P>
人美歌甜甜妹妹心灵手巧巧妮妮    ___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173

-17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13965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6
发表于 2008-3-20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3-20 14:26:46的发言:</B>


和尚校长话中有话,嘿嘿,有要送礼的吗,先给我吧,我替你们去送......[em07]</DIV>
<P>
<P>报告校长 俺们暗黑国有美女无数 金银若干 .................</P>
<P>只是不知扫地老师需要啥 呵呵</P>
<P>         难说僧侣怕闺女</P>
<P>         不爱钱财爱俊才</P>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0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哦,这个惨哦,</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第一次考了个49分,这一次考了个61分,哦,这个惨哦。</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今后可要好好学习了!</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下次穿个马甲再去院试,再考考自己所学的知识!</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呵呵,各位老师辛苦了!</FONT></P>[em27][em23][em17][em27][em23][em17][em27][em23][em17][em27][em23][em17][em27][em23][em17][em27][em23][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3-20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size=3>请问三颗树兄,在那里科考的,都考了两次了,透露点信息好吗?</FONT></b>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0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问好楼上同学!</FONT></P><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5"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5</A>是这里</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2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3-21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B>有几个是8班的正规弟子?还不是7班下来的,欺世盗名,不足为奇.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学了又学止步不前,马甲一套接一套,都可以开服装展了,还在这跟我们私混,上了高级班才值得敬佩.我就不相信刚学了平仄就能考秀才,那这秀才来的也太容易了</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1 9:02:13编辑过]

忘字心中绕,情缘亦浅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3-2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恭喜各位高中同学,俺长江嫉妒一下下了~</P>
<P>差距大了啊!</P>[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1 10:56:24编辑过]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9

-7

回帖

0

精华

4192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12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3-2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楼上的一翻肺腑之言值得</FONT><FONT color=#ff0033 size=7>"顶".</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7></FONT> </P>[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9

-7

回帖

0

精华

4192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12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3-21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倒,俺"顶"22楼的,自个却站到24楼上了,这个"顶"严重申明顶<FONT color=#dd002c size=7>22楼</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2282

积分

联都秀才

昏睡半年

UID
1434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3-21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晕一会,虽然不清楚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穿马甲,但是忘字心中绕同学说话也不要以一概全...去考试也只是想知道自己的水平去到哪里罢了....<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我就是新学员来的,诚心诚意来学习的....这毕竟是网络,也不必过于拘泥,不是吗?</FONT></P>
<P><FONT size=3>嘻嘻^_^    只要大家开心就好   !   !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1 13:08: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25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9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1
发表于 2008-3-21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只是来学联的,本来对所谓考试并不咋关心,之所以参加,无非是想得到老师、高手们指点,少走些弯路。而且感觉好像只有考试神经才会紧张,才会全力以赴。作为新学者,自惭学联已何迟(相对很多学弟学妹:)),路漫漫其修远,唯上下求索罢。</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3-2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忘字心中绕</I>在2008-3-21 8:58:51的发言:</B>

<P><FONT size=3><B>有几个是8班的正规弟子?还不是7班下来的,欺世盗名,不足为奇.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学了又学止步不前,马甲一套接一套,都可以开服装展了,还在这跟我们私混,上了高级班才值得敬佩.我就不相信刚学了平仄就能考秀才,那这秀才来的也太容易了</B></FONT></P>
</DIV>
<P>望字心头绕同学,如果不喜欢我们这些七班的留级生我可以退,毕竟我们名不正言不顺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忘字心中绕的话也说得过了点,我想8班有很多马甲但也有很多是刚学的,比如我就是。我觉得斜月的话不错,考科举是一次锻炼的机会,考完能得到高手的指点,知道自己的不足,其实即使考上秀才,举人也并不能代表那人水平就真的已经很高了,要成为高手的路程还很长很长。</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2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9
发表于 2008-3-21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33 size=5>祝賀各位同学考取功名</FONT></b><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17.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9.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9.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6.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6.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P><P><FONT color=#bb4444></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486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8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4
发表于 2008-3-21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玉忆</I>在2008-3-21 12:55:05的发言:</B>


<P>望字心头绕同学,如果不喜欢我们这些七班的留级生我可以退,毕竟我们名不正言不顺的。</P></DIV>
<P>玉忆不必如此生气,我个人倒觉得无论是哪一班的,我们学的是联,是一份我们自己喜欢的祖国传统文学的一部分。重要的是我们自己所得。你们虽然不是8班的一员,但,你们有经验,而且比我们掌握得好,你们的存在对我们是一种帮助。学习不以班为界的,交流只会拓展我们的思路。再说,老师许你们留下,自有含意。希望你想通。</P>
无才难令寸功竟 有志能教美梦圆 -----月上镰勾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3-2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中燕</I>在2008-3-21 12:58:02的发言:</B>
<B><FONT color=#000066>忘字心中绕的话也说得过了点,我想8班有很多马甲但也有很多是刚学的,比如我就是。我觉得斜月的话不错,考科举是一次锻炼的机会,考完能得到高手的指点,知道自己的不足,其实即使考上秀才,举人也并不能代表那人水平就真的已经很高了,要成为高手的路程还很长很长。</FONT></B></DIV>

<FONT size=4>燕说的很对,考试只是一种锻炼,想要考谁都可以去,这跟是7班的或8班的没什么关系</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2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3-21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B>呵呵,没学会走就要跑了,还有一大堆的支持者(其中不乏回炉另造者),莫名其妙.想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可以直接考高级,何必带着初学者的帽子来添累赘,这初级班的老师光是改作业就费了不少心思,殊不知竟有不少来凑热闹的,都退了,老师好更多的关心和指导新的学员,对学校的声誉也好,何苦那么多留级生.还不敢光明正大的学非要弄个马甲.可发一笑</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1 13:31:15编辑过]

忘字心中绕,情缘亦浅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2

-6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36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
发表于 2008-3-21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忘字心中绕</I>在2008-3-21 8:58:51的发言:</B>

<P><FONT size=3><B>有几个是8班的正规弟子?还不是7班下来的,欺世盗名,不足为奇.有什么值得学习的,学了又学止步不前,马甲一套接一套,都可以开服装展了,还在这跟我们私混,上了高级班才值得敬佩.我就不相信刚学了平仄就能考秀才,那这秀才来的也太容易了</B></FONT></P>
</DIV>
<P>我觉得这位同学的话有些过了,能考上秀才举人的并非都是马甲,也并不是说因为这是初级班,班里的同学就应该什么也不会!就比如本人,我就是初来这里的!因为一直就好这个,也自个摸索过,基础是有点,不过并没有经过正规的学习。之所以来到这个初级班里,是想让自己经过系统地学习后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将来我还要上中级班,高级班,要成为人人佩服的高手。当秀才中举人不过是检验自个的水平罢了,跟上什么班没有关系!</P>
杯倾万古平常事 笔写三春自在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25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9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1
发表于 2008-3-21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忘字心中绕</I>在2008-3-21 13:20:50的发言:</B>

<P><FONT size=4><B>呵呵,没学会走就要跑了,还有一大堆的支持者(其中不乏回炉另造者),莫名其妙.想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可以直接考高级,何必带着初学者的帽子来添累赘,这初级班的老师光是改作业就费了不少心思,殊不知竟有不少来凑热闹的,都退了,老师好更多的关心和指导新的学员,对学校的声誉也好,何苦那么多留级生.还不敢光明正大的学非要弄个马甲.可发一笑</B></FONT></P>
</DIV>
<P>
<P><FONT size=4></FONT> </P>
<P><FONT size=4>这种狭隘的想法可不好,假如同学们水平都不高,相信你自己也学不到哪儿去的。有高手的地方,可以让你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探讨,交流借鉴,进步会更快的。还望三思。</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8-3-21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马甲有它的好处,也有弊端。其实主ID也只是马甲的作用嘛。像我就一贯不用马甲,当然有人喜欢用我也不见怪,个人喜好问题。</P><P>另外,考不考科举这个问题似乎不值得讨论。要知道联都的录取率是按70%定的,考上了也没什么。古代真正的科举录取率怕连20%也不到吧。</P><P>静坐常思己过
闲谈莫论人非</P>[em01]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3-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这么多呀,恭喜恭喜</FON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3-21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才发现在吵架,其实这并没有什么好吵的,考上了秀才也不代表可以得到什么回报,毕竟网络不是现实,假如通过学习,考上了,那值得高兴与庆贺,假如没有考上,只能怪自己学得不够专心,不够好,万不可迁怒与他人。</FONT></P><P><FONT size=3>七班的同学的确有留下来的,不是为了留下来抢大家名额什么的,只因为通过七班的学习,大家爱上了这里,把这里当家,所以难免会用个马甲来继续跟大家闹,自寒想这点是可以原谅的。另外,自寒虽没在联都参加过任何学堂学习,但认为这里的学习气氛还是非常好的,七班的同学在初班学习的过程中,同时也在其他版面进行学习,许多同学水平已经大大提高,当个初班老师已经绰绰有余,所以留下来,也能指点一下八班的同学,这是共同进步的好事,不是吗?</FONT></P><P><FONT size=3>至于说影响了老师的评卷或者影响了老师对真正初学者的指点这些话,自寒想的确有一点,但并不明显,第一讲的题自寒也改了,私以为,改一题也是改,改百题也是改,并没有什么特别辛苦吃力的。而真正初学的朋友,想得到老师的的指点并不难,八班的老师还是非常多的不是吗,有什么不解的问题,便可以私下去问老师,相信这个时候,就不会有马甲与你抢师源了,毕竟马甲非初学,很多问题他不用去问,不是吗?</FONT></P><P><FONT size=3></FONT> </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3-2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发现自己的回帖中有一堆的不是吗<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什么时候多了这个口头禅的</FON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2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3-21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斜月</I>在2008-3-21 13:39:45的发言:</B>


<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这种狭隘的想法可不好,假如同学们水平都不高,相信你自己也学不到哪儿去的。有高手的地方,可以让你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大家在一起,互相学习探讨,交流借鉴,进步会更快的。还望三思。</FONT></P></DIV>
<P><FONT size=4>是吗,那还分班作什么,混起来学不是更好,那还安排学长对句练习干吗,教学就要有个教学的样子,有个轻重缓急,有个教学规划,还弄的假装正式干吗,什么不招插班生之类,干脆随到随学,大家互相切磋不是更好,那些所谓的高手终日里跟我们混岂不是误了前程,罪过罪过,再者说即使刻意安排高手就安排几个名副其实的,我倒没看见身边的同学有多高,都是半斤八俩,旗鼓相当.</FONT></P>
忘字心中绕,情缘亦浅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25

-15

回帖

0

精华

859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荟英阁长风散人

UID
11369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发表于 2008-3-2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凑在一起,图的不就是一乐字吗?什么秀才举人,只不过象老师给小朋友带的大红花一样,没必要看得那么真.火夫的秀才头衔就弄丢了呢.
冲天烈火焚江赤守道清夫打马回      --剑隐琴风赤子情怀红似火丈夫道义重如山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3-21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忘字心中绕</I>在2008-3-21 17:21:25的发言:</B>


<P><FONT size=4>是吗,那还分班作什么,混起来学不是更好,那还安排学长对句练习干吗,教学就要有个教学的样子,有个轻重缓急,有个教学规划,还弄的假装正式干吗,什么不招插班生之类,干脆随到随学,大家互相切磋不是更好,那些所谓的高手终日里跟我们混岂不是误了前程,罪过罪过,再者说即使刻意安排高手就安排几个名副其实的,我倒没看见身边的同学有多高,都是半斤八俩,旗鼓相当.</FONT></P></DIV>

<FONT size=5>不知道心中绕同学对教学的安排哪里不满意,我认为8班是以前所有教学中最完善的.我们以前学习还没那么好的条件呢,师资紧张,连有的作业都要同学自己改.这一期,安排学长在群里也是因为怕老师忙起来顾不上群里的一些问题.可以随时和大家交流,毕竟学长都已经学过整个过程,或许能帮上忙.看来老师煞费苦心同学并不领情啊.既然你认为自己的水平和大家旗鼓相当,更应该去多帮助一些有的基础还不是很好的同学,为什么浪费时间在这里抱怨呢.</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21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忘字心中绕</I>在2008-3-21 17:21:25的发言:</B>


<P><FONT size=4>是吗,那还分班作什么,混起来学不是更好,那还安排学长对句练习干吗,教学就要有个教学的样子,有个轻重缓急,有个教学规划,还弄的假装正式干吗,什么不招插班生之类,干脆随到随学,大家互相切磋不是更好,那些所谓的高手终日里跟我们混岂不是误了前程,罪过罪过,再者说即使刻意安排高手就安排几个名副其实的,我倒没看见身边的同学有多高,都是半斤八俩,旗鼓相当.</FONT></P></DIV>
<P>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有马甲不更好?他们学过在一起总比我们懂得多,我们不懂也可以抓住他们问,不就又多了些老师?其实即使学过,每个人的悟性不一样,水平也肯定有高低,我们是来学对联知识的,不是比秀才,举人级别的,即使中状元又怎么样呢?又没工资发,本来就是为了开心,还生出这么多闲话,有本事自己好好学,别让人看轻才好。</P>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126

-114

回帖

0

精华

1067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殿试榜眼

UID
14658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7
发表于 2008-3-21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建议大家不要再做这样的争论,有时间还是多研究研究对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3-21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有什么好争的呀。其实大家都是去学东西的,我还记得我刚学时因为老师不够都是学长在指导我们学习呢,因为笨很多东西到现在还没弄懂,所以还想学呢,只是没时间,不然我还再去学呢,既然不喜欢我们在,我走就是了,免得碍你眼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8-3-21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字,你说的话有点过了,大家同是来学习的,怎么这样说呢,你能够担保你学一次就全部都学会了吗?反正我是没这种资质了,所以在边上混着想好好地补上呢,既然你这么说,我走就是了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3-21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P>...........</P><P>我一次秀才都没考过..看来不能去考了,哎~</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3-21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的姐妹兄弟,大家都是为了开心而来,多少学点东西罢了~不必计较啥啊,</P><P>老师学长们,你们真的很辛苦了,我长江感激还来不及~因为有这样的学习平台,这样的学习氛围,哪里找去?</P><P>这是在任何地方都可遇而不可求的,叫啥“千载难逢”这个成语就是专为咱联都学堂专用~ </P><P>再次感谢校长、版主以及所有的师长们对八班学员的悉心教诲~</P>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2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3-22 0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3-21 19:04:06的发言:</B>


<FONT size=5>不知道心中绕同学对教学的安排哪里不满意,我认为8班是以前所有教学中最完善的.我们以前学习还没那么好的条件呢,师资紧张,连有的作业都要同学自己改.这一期,安排学长在群里也是因为怕老师忙起来顾不上群里的一些问题.可以随时和大家交流,毕竟学长都已经学过整个过程,或许能帮上忙.看来老师煞费苦心同学并不领情啊.既然你认为自己的水平和大家旗鼓相当,更应该去多帮助一些有的基础还不是很好的同学,为什么浪费时间在这里抱怨呢.</FONT></DIV>
<P><FONT size=4><b>之所以忙不过来的原因就是因为有三分之一马甲军在里面,自己都没学好打着马甲的旗号在群里重学的人还来安排辅导别人,简直是误人子弟!</b></FONT></P>
忘字心中绕,情缘亦浅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8
发表于 2008-3-22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怎么了呢?考秀才跟进8班学习没什么关系才对啊。说实话,我比较擅长填格律词,但于对联,确实是初学者,所以就进了8班,系统地学习对联的基础知识。而我考秀才,是想检验一下可以自己实际水平。两者,都是一个学习的平台。没什么矛盾才是,何必在意马甲还是不马甲捏?而且,考得上秀才,未必是说自己的对联基础知识掌握得好。就现在的第二讲作业来说,我就做得头都大了。不管考上秀才还是考不上秀才,基础知识才是最重要的。我个人觉得,进学员班,才能真正掌握对联的基础知识~~~~~</FONT></P><FONT face=宋体 size=4>[em01]</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9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4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3-22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嘻嘻,忘字同学请喝茶</P>
<P>[em27][em27][em27]这是关子刚从茶都带来的铁观音啊,请品品好么?</P>
<P>我也是初学,因工作较忙除了做作业少与同学交流,但是我说说自已的感受好吗?我以为既然是同一个八班的学员,那么是马甲也好,是我们这样的新学员也好,因为有缘才在一起。也许难讲我们若是毕业时觉得基础知识不扎实也想换个马甲试试呢?</P>
<P>还有各位同学,大家进学堂是因为对对联的爱好,而不是意气用事说走就走吧。要知道我们希望能得到学长的指点与帮助,老师也不能失去得力的助手啊,让我们共铸八班明日的辉煌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3-24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好好一个祝贺帖子,后来竟然发生争吵,是大家没意料到的。</P><P>不过,细细分析,其中争吵双方是因误会而起,首先忘字同学对于马甲太多,老师要批改更多作业,消耗了老师精力,出于对老师的关心,而出言对“马甲们”表示不满,心地不错,只是言语火气大了点儿。玉忆部长因曾经用过马甲,最棒的马甲为“冷鹤”,所以对“马甲”一词倍觉敏感,也在情理之中。原本不该有的交火点,却点燃了。这应该是一场误会,所以双方应该言归于好。</P><P>八班群里之所以安排七班同学留守,是七班同学经历了一个班次的学习,在对联基础、学习方式等方面可以对新学弟、妹们起一个辅导的作用。尤其是玉忆,她是七班同学中的佼佼者之一,自承担记者部部长以来,创办书场,为记者部招兵买马,壮大队伍;在八班群中为同学解答问题,与同学们一起出句、对句,做了大量工作,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所以,溪花在此,还是希望玉忆速回八班群,一如既往与同学们切磋联艺。</P><P>有点建议给大家:</P><P>1.切记飞扬校长在开学典礼上的发言。</P><P>2.同学、老师们努力为创办一个和谐的学习环境而共同努力。</P><P>3.无论教学、点评、作业等方面,如果有意见、分歧,应从善意出发,平心静气的提出,心平气和地商讨,相信“空谷”效应会使我们每个人能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享受愉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3-24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啥时候偶也能混个秀才捏,[em04][em04]哪位老师帮帮偶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3-24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咋吵得这么厉害捏[em03][em03][em03]这功名考不考还不都是自己决定的吗,<FONT size=4>马甲吗,既然它存在了就有它存在的必要,当没看几不就得了,或许哪天还是咱学习的对象</FONT>[em07][em07]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3-2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说三点</P><P>首先表个态,我没有生气,为什么每个人都觉得我生气了呢,八班如此好玩的地方,怎么会少了我,我离开八班群并不代表我离开八班了,说不定我正在玩新的花样呢。[em07][em07][em07]</P><P>其次向那些曾被我涮过或即将被我涮的表示道歉,我涮人前没征得事主同意,不生气吧!不过道歉归道歉,我还是会继续的[em01][em01][em01]</P><P>最后也是最重要的是向八班全体老师们致敬,八班有如此复杂的背景,又有我如此捣蛋的马甲,老师们辛苦了![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5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联都的院试几乎是月月都有啊,八班的同学尽可去考啊。我就是在2008-1-10 参加了联都的第64场院试,那就是个惨啊!我进联都的这第一场院试只打了49分啊:(,(一月份考二月份公布的成绩)。<FONT color=#3809f7><FONT color=#000000>记得当时</FONT>时光流转也参加了,他考了个50多分:),也是个惨!</FONT>在等待考分公布的期间,我进入扬校编著的图书馆,从第一期教程看到了第七期教程(多学不犯法吧?)。2008-2-20 又参加了联都的第65场院试,结果还是个惨啊!只打了61分,刚及格啊。[em04]</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另:什么七班八班的,一班的教程到八班的教程我都看了、学了,我算几班的啊?</FONT>[em0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5 10:23: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6

17

回帖

0

精华

308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916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发表于 2008-3-25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我也好想去弄一个秀才来当当,只怕水平不够,再混一两个月等基础打好了再去练一下笔</FONT>
阵阵微风越短墙,寂寂园中,渐觉秋凉。
蛩声低唱月如霜,陶菊幽香,沾了衣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8-3-25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老师如何提供指导,最后是否能取得较大的进步,还是得靠自己。考秀才举人什么的,只是检验自己学得如何的一种手段,而不是目的。还有,有些人应该从内心里问一下自己,是否真正对于所学的东西感兴趣,我是过来人。真正感兴趣的人,对于对句,练笔写成联,都是抱着极大的兴奋去做,做得好不好是另一回事,而在做的过程中,他感受到的不是苦恼,而是欢喜与兴奋,无论做出来的是好是差。真正乐在其中的人,在做的过程中,很难感受到时光的流逝,如果你没有过这种感受,那么,就我看来,你的兴趣还不够高。兴趣足够的人,对联对于他是一种乐事,绝不会是苦差事。我曾有过切身体验。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5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P>[em17]</P><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3-25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联都试部科举考试,除殿试一年一次外,是持续进行的。尤其是院试和乡试,几乎是不间断地进行着。很多联友喜欢用马甲参加科举考试,我想是因为不同试官有不同风格,参加不同试官主持的考试,能够使自己的联艺得到检验、锻炼和提高。比如,僧校这次乡试的题目就别具一格,希望大家踊跃参加。[em22][em23]</FONT>[em22][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3-25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热烈欢迎联都试官(<FONT color=#ff0000>云卷老师</FONT>)光临指导!</FONT></P>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P>
<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5 20:46: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1:57 , Processed in 0.1766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