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218|回复: 209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11-2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NT size=5>老7,秋水,小葱,水水灵......会写诗的至少来一首.期待各位好诗[em27][em27][em27]</FONT>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报到!~!!!!光光求!!!!!!!!!!!!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7-11-25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要!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1-25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同学给偶也弄上一首,偶喜欢呵!!!!!![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7-11-25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永也来排队~[em23][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25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5 21:05:03的发言:</B>
<FONT size=5>老7,秋水,小葱,水水灵......会写诗的至少来一首.期待各位好诗[em27][em27][em27]</FONT></DIV>
<P><FONT size=4>俺8会写诗啊,正想找师傅学呢,梅梅,做俺滴诗词师傅吧,先送花花</FONT></P>[em23][em23][em23]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水水灵8谦虚,不会诗给来首词.汽水快帮忙写了.老7,秋水的诗呢?期待中~</FONT></P><P><FONT size=5>送输光同学</FONT></P><P><FONT size=5>输句不关春早晚,</FONT></P><P><FONT size=5>光穿林隙碎成诗.</FONT></P><P><FONT size=5>同谁默默亭中坐,</FONT></P><P><FONT size=5>只把青山看到痴.</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望穿汽水同学</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望月生凉意,</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穿林剑敛光.</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汽浮幽草碧,</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水畔影疏狂.</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8d3cc4 size=5>送小葱同学  [竹林七弦作]</FONT></P><P>
<FONT face=黑体 color=#8d3cc4 size=5>小院风流花浪漫
葱青柳翠引蝶飞
不闻世事弦幽曲
香酒佳人共晚晖</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送香山红叶同学</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香因把酒黄昏后,</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山锁空蒙醉意浓.</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红袖薄衫轻执笔,</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叶裁罗扇画屏东.</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送悠永同学</FONT></P><P><FONT size=5>求助!</FONT></P><FONT size=5>[em45]</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挖~~~~~~~~~~</P><P>我要梅梅写的</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6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10.5pt">悠扬笛韵飞,
永夕伴清琴,
同是阳春调,
窗棂月静听。</P><P 0cm 0cm 0pt 10.5pt"> </P><P 0cm 0cm 0pt 10.5pt">永夕--彻夜</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悠永同学一首长相思</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叹悠悠,

念悠悠,

谁对清溪独自忧,

任心逐水流。

梦才休,

泪难休,

今把相思纸上留,

永消眉上愁。</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7-11-2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6 8:00:08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望穿汽水同学</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望月生凉意,</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穿林剑敛光.</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汽浮幽草碧,</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水畔影疏狂.</FONT></P></DIV>
<P>收藏了,多谢落梅MM!</P>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26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梅梅好棒,我也要词~~~~~~~</FONT></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小葱同学</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小雨笼花香,</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葱青眉黛长.</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低吟泉石醉,</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心意共春芳.</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26 10:01:50的发言:</B>

<P 10.5pt? 0pt 0cm><FONT size=5>悠扬笛韵飞,
永夕伴清琴,
同是阳春调,
窗棂月静听。</FONT></P>
<P 10.5pt? 0pt 0cm></P>
<P 10.5pt? 0pt 0cm>永夕--彻夜</P></DIV>

<FONT size=5>溪花老师[em23]这下我不用愁了.</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1-2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送香山红叶同学</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香因把酒黄昏后,</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山锁空蒙醉意浓.</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红袖薄衫轻执笔,</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叶裁罗扇画屏东.</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bb4474 size=5>谢落梅MM,偶也想学写诗呢,做偶老师好不好?!!!!!</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  </P><P>  <FONT size=5>送水水灵</FONT></P><P><FONT size=5>  水畔有仙灵
  凌波照影清
  羞姿凝玉露
  月色落衣轻</FONT></P>[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26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6 12:03:37的发言:</B>

<P>  </P>
<P>  <FONT size=5>送水水灵</FONT></P>
<P><FONT size=5>  水畔有仙灵
  凌波照影清
  羞姿凝玉露
  月色落衣轻</FONT></P>[em23][em23]</DIV>

<FONT size=4>葱葱的第一首诗耶,开心啊~~~~</FONT> [em23][em23][em23][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6 7:51:27的发言:</B>

<P><FONT size=5>水水灵8谦虚,不会诗给来首词.汽水快帮忙写了.老7,秋水的诗呢?期待中~</FONT></P>
<P><FONT size=5>送输光同学</FONT></P>
<P><FONT size=5>输句不关春早晚,</FONT></P>
<P><FONT size=5>光穿林隙碎成诗.</FONT></P>
<P><FONT size=5>同谁默默亭中坐,</FONT></P>
<P><FONT size=5>只把青山看到痴.</FONT></P></DIV>
<P><FONT size=5>挖~~梅梅抱抱!!!!幸福死乐!!!!谢谢梅梅~</FONT>[em23][em23][em23]</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送落梅如雪</FONT></P><P><FONT size=4>闻笛看梅落</FONT></P><P><FONT size=4>盈盈若雪飞</FONT></P><P><FONT size=4>堪怜清瘦骨</FONT></P><P><FONT size=4>偏向冷霜摧</FONT></P><P><FONT size=4>都乱凑的哈,现学现卖~~~~~
</P></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打油送光光</FONT></P><P><FONT size=4>七班大帅哥</FONT></P><P><FONT size=4>倜傥又浪漫</FONT></P><P><FONT size=4>一夜输光后</FONT></P><P><FONT size=4>改行洗衣裳</P></FONT>[em01][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六字令》</P><P>小葱</P><P>葱。搅乱风情味忒浓。何须恼?怪你不多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罗衣同学</P><P>轻解罗衣懒梳妆;</P><P>三更无语竟推窗。</P><P>杏眼含情羞问月;</P><P>可捎书信去远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六字令》</P><P>输光</P><P>光。玉面书生小碗装。真潇洒,那月亮堂堂。</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南飞同学</P><P>孔雀东南飞;</P><P>西北有高楼。</P><P>春光遮不住;</P><P>吹梦到西洲。(嘿嘿,也算集句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5:28:21的发言:</B>

<P>《十六字令》</P>
<P>小葱</P>
<P>葱。搅乱风情味忒浓。何须恼?怪你不多情。</P></DIV>

[em01][em01][em01]谢谢青衣.[em27][em25][em26]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6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宋词同学:</P><P>《渔夫》</P><P>一段宋词一段春,偏于青史显精神。清若骨,傲无拘,纤纤女子斩春风。</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打油诗</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输光</FONT>岁月种<FONT color=#09f709>小葱</FONT></FONT></P><P><FONT size=4>解罢<FONT color=#ff00ff>罗衣</FONT><FONT color=#0033ff>凌云</FONT>中</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33cccc>小寒</FONT>飘<FONT color=#f70968>落梅如雪</FONT></FONT></P><P><FONT color=#cc33cc size=4>一帘<FONT color=#000000>幽梦任</FONT>清风</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 size=5>赠:扫地僧老师</FONT></P>
<P><FONT size=5>黄卷孤身伴青灯
不近烟酒不花心
默默无闻勤<FONT color=#ff0000>扫地</FONT>
七班佳境有神<FONT color=#ff0000>僧</FONT></FONT></P>
<P>注:无律无韵只求开心,哈哈送和尚校长。</P>[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6:43:13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6 13:23:27的发言:</B>

<P><FONT size=4>打油送光光</FONT></P>
<P><FONT size=4>七班大帅哥</FONT></P>
<P><FONT size=4>倜傥又浪漫</FONT></P>
<P><FONT size=4>一夜输光后</FONT></P>
<P><FONT size=4>改行洗衣裳</P></FONT>[em01][em01][em01]</DIV>

<FONT size=3>[em01][em01][em01]不是洗衣裳,是捣大蒜!!!谢谢小葱妹妹先~[em27][em27][em23][em23]</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5:33:16的发言:</B>

<P>《十六字令》</P>
<P>输光</P>
<P>光。玉面书生小碗装。真潇洒,那月亮堂堂。</P></DIV>
<P><FONT size=3>青衣是个好同桌!!![em07]谢谢还记得俺老输啊!!!!</FONT>[em27]</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老吴--打油诗
<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吴</FONT>家大院<FONT color=#ff3300>老</FONT>叟闲
一句诗词一口烟
清风两袖悠岁月
不爱江山爱红颜</FONT> </P>
<P>老吴---七绝</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吴</FONT>家大院拂七弦
幽曲声声碧水环
书画琴棋悠岁月
八旬<FONT color=#ff0000>老</FONT><FONT color=#000000>叟</FONT>有红颜</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3>呵呵,本想写八旬老叟爱红颜,别人会说色鬼呵呵。</FONT><FONT color=#000000 size=3>那老吴的一世英名就会毁在偶手上。</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9:10:47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6:06:59的发言:</B>

<P><FONT size=4>打油诗</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输光</FONT>岁月种<FONT color=#09f709>小葱</FONT></FONT></P>
<P><FONT size=4>解罢<FONT color=#ff00ff>罗衣</FONT><FONT color=#0033ff>凌云</FONT>中</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33cccc>小寒</FONT>飘<FONT color=#f70968>落梅如雪</FONT></FONT></P>
<P><FONT color=#cc33cc size=4>一帘<FONT color=#000000>幽梦任</FONT>清风</FONT></P></DIV>

<FONT size=3>才女才女~~~</FONT>[em02]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FONT> <FONT size=5>这个嵌名诗,赠罗衣师姐。虽有不合韵的地方,见谅了呵呵。</FONT></P> 0OeQSPQW.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7:03:28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南飞
<FONT size=5>岁月如霜犹是梦
秋风又起雁<FONT color=#ff0000>南飞</FONT>
落红处处随弦舞
难得红颜共晚晖</FONT>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水水灵诗
<FONT size=5>楼前纤指弦清韵
俏面佳人<FONT color=#ff0000>水水灵
</FONT>曲赋诗词闲弄雅
玉皇之女下天庭</FONT></P><P><FONT size=3>哈哈仙女下凡啦。</FONT></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输光诗</P>
<P><FONT size=5>野径萧条暮日屯
梧桐好赌去求神
一秋<FONT color=#ff0000>输</FONT>尽黄金叶
<FONT color=#ff0000>光</FONT>守寒山不见人</FONT></P>
<P>一个赌徒的命运,哈哈,打牌输光了一个人留在寒山罗。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22:50:14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FONT size=3>赠:花飞落雪同学</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size=5>长亭内外<FONT color=#ff0000>雪飞</FONT>扬
一角寒香<FONT color=#ff0000>落</FONT>玉妆
不与百<FONT color=#ff0000>花</FONT>争雅韵
独留傲骨待春光</FONT> </FONT></P>
<P>
Nhm2SYbH.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7:17:51编辑过]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兰心惠质老师</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兰心惠质</FONT>佳人媚
三寸金莲四寸腰
曲赋诗词闲弄雅
赢得才子度良宵</FONT></P>
<P><FONT size=3>注:今音,哈哈,兰老师不仅人美,才艺双绝。</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7:21:09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秋水七弦韵悠悠,</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如兰如麝可消愁.</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今携美酒求一句,</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吟尽飞花也不休.</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秋水和七弦好棒,也给我来个.</FONT>[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7-11-26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H4>七律----(花月吟----四唱花月)</H4>
<P>昨夜星稀月笼纱,庭前无语赏飞花。</P>
<P><WBR><FONT style="LINE-HEIGHT: 1.3em"></FONT><WBR><FONT style="LINE-HEIGHT: 1.3em">风梳小径花魂瘦,雨洗寒塘月影斜。</FONT></P>
<P><WBR><FONT style="LINE-HEIGHT: 1.3em"></FONT><WBR><FONT style="LINE-HEIGHT: 1.3em">竹曲声声花解语,荷香阵阵月鸣蛙。</FONT></P>
<P><WBR><FONT style="LINE-HEIGHT: 1.3em"></FONT><WBR><FONT style="LINE-HEIGHT: 1.3em">人生一世如花落,但窃方寻岁月睱。</FONT><WBR>  </P>


<P>凑几句,拙的很 ,见笑了</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8:08:30编辑过]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5:52:48的发言:</B>

<P>赠宋词同学:</P>
<P>《渔夫》</P>
<P>一段宋词一段春,偏于青史显精神。清若骨,傲无拘,纤纤女子斩春风。</P></DIV>
<P>棒啊,多谢秋水青衣mm!收藏了!</P>[em23][em23][em23][em24][em24][em24]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FONT size=5>跟着灌水~~</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P><P 0cm 0cm 0pt"><FONT size=5>赠小葱</FONT></P><P 0cm 0cm 0p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5> <p></p></FONT></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小</FONT>月娉婷倚柳行</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葱</FONT>山缱绻送还迎</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3d11ee>如</FONT>泼水墨折心醉</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玉</FONT>洁冰清不了情</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6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size=5>赠竹林七弦</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竹</FONT>秀一溪悬满月</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1a1ae6>林</FONT>烟淡淡拢相思</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七</FONT>郎醉卧花丛里</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弦</FONT>静音余入梦痴</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8:16:59编辑过]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花飞美女抱抱,送我个嵌名诗吧</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哇宋词好厉害[em23][em23][em23]送花花</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6 17:08:53的发言:</B>
<P>赠:输光</P>
<P><FONT size=5>野径萧条落日冷
霜风又起恋红唇
一秋<FONT color=#ff0000>输</FONT>尽黄金叶
<FONT color=#ff0000>光</FONT>守寒山不见人</FONT></P>
<P>哈哈,打牌输光了一个人留在寒山。
</P></DIV>
<P><FONT size=3>看来输光要去换个名字了.... </FONT>
<P><FONT size=3>谢谢小7老师</FONT>[em27][em2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8:21:30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6 18:19:33的发言:</B>
<FONT size=5>哇宋词好厉害[em23][em23][em23]送花花</FONT></DIV>
<P><FONT size=5>我也要我也要!!!!!!!!!!</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嘿嘿输光,一起要.</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琴大哥</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琴弦悬尿布,</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耘字为孙贤.</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若得儿孙好,</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甘心白发斑.</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6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6:06:59的发言:</B>

<P><FONT size=4>打油诗</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输光</FONT>岁月种<FONT color=#09f709>小葱</FONT></FONT></P>
<P><FONT size=4>解罢<FONT color=#ff00ff>罗衣</FONT><FONT color=#0033ff>凌云</FONT>中</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33cccc>小寒</FONT>飘<FONT color=#f70968>落梅如雪</FONT></FONT></P>
<P><FONT color=#cc33cc size=4>一帘<FONT color=#000000>幽梦任</FONT>清风</FONT></P></DIV>

<FONT color=#0909f7 size=3>好!谢谢青衣mm,偶如果有时间一定回赠你一首嵌名的。“任”改“荡”为好。</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琴大哥</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琴弦悬尿布,</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耘字敬先贤.</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若得儿孙好,</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甘心白发斑.</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6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6 13:06:24的发言:</B>

<P><FONT size=4>送落梅如雪</FONT></P>
<P><FONT size=4>闻笛看梅落</FONT></P>
<P><FONT size=4>盈盈若雪飞</FONT></P>
<P><FONT size=4>堪怜清瘦骨</FONT></P>
<P><FONT size=4>偏向冷霜摧</FONT></P>
<P><FONT size=4>都乱凑的哈,现学现卖~~~~~
</P></FONT></DIV>

小葱的“偏向”改“偏遇”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赠:落梅如雪(赏雪诗)</FONT></P>
<P><FONT size=5>长城内外<FONT color=#ff0000>雪</FONT>芒芒
片片<FONT color=#ff0000>如</FONT>花饰玉妆
不与<FONT color=#ff0000>梅</FONT>香争雅韵
逍遥漫<FONT color=#ff0000>落</FONT>伴风霜</FONT> </P>
<P>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8:52:06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11-26 13:06:24的发言:</b> <P><FONT size=4>送落梅如雪</FONT></P><P><FONT size=4>闻笛看梅落</FONT></P><P><FONT size=4>盈盈若雪飞</FONT></P><P><FONT size=4>堪怜清瘦骨</FONT></P><P><FONT size=4>偏向冷霜摧</FONT></P><P><FONT size=4>谢谢小葱,还是小葱疼我,嘿.</FONT></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6 18:51:44的发言:</B>

<P><FONT size=3>赠:落梅如雪(赏雪诗)</FONT></P>
<P><FONT size=5>长城内外<FONT color=#ff0000>雪</FONT>芒芒
片片<FONT color=#ff0000>如</FONT>花饰玉妆
不与<FONT color=#ff0000>梅</FONT>香争雅韵
逍遥漫<FONT color=#ff0000>落</FONT>伴风霜</FONT>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1261851317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FONT face=宋体 size=5>谢谢老7的白雪诗,送花花了~[</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1-26 18:14:07的发言:</B>

<P 0pt? 0cm><FONT size=5>跟着灌水~~</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赠小葱</FONT></P>
<P 0pt? 0cm><FONT face=宋体><FONT size=5>

</FONT></FONT>
<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小</FONT>月娉婷倚柳行</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葱</FONT>山缱绻送还迎</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3d11ee>如</FONT>泼水墨折心醉</FONT></P>
<P 0pt? 0cm><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玉</FONT>洁冰清不了情</FONT></P></DIV>
<p>挖~~~~~~开心中,喜欢!宋词抱抱[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153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238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发表于 2007-11-26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6:06:59的发言:</b> <P><FONT size=4>打油诗</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输光</FONT>岁月种<FONT color=#09f709>小葱</FONT></FONT></P><P><FONT size=4>解罢<FONT color=#ff00ff>罗衣</FONT><FONT color=#0033ff>凌云</FONT>中</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33cccc>小寒</FONT>飘<FONT color=#f70968>落梅如雪</FONT></FONT></P><P><FONT color=#cc33cc size=4>一帘<FONT color=#000000>幽梦任</FONT>清风</FONT></P><P><FONT color=#cc33cc size=4>真诚地向秋水青衣同学表示谢意</FONT></P>[em38][em38][em38][em38][em38][em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苍梧子同学</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苍山如鹫云中卧,</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梧柏千年月饮霜.</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子夜清吟溪谷静,</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好风如水浸衣凉.</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1-26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班的同窗好可爱</P><P>啥时候也我也嵌一首</P><P>先谢过了[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小寒同学</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初月尤怜<FONT color=#8c44bb>小</FONT>,长风入水<FONT color=#aa55aa>寒.</FONT></FONT></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轻纱柔似梦,桂下舞翩跹.</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19:47: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7-11-26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1-26 10:01:50的发言:</B>

<P 10.5pt? 0pt 0cm>悠扬笛韵飞,
永夕伴清琴,
同是阳春调,
窗棂月静听。</P>
<P 10.5pt? 0pt 0cm></P>
<P 10.5pt? 0pt 0cm>永夕--彻夜</P></DIV>


<P>[em24][em24][em24][em24][em24][em24]</P>
<P>谢谢溪花老师,好喜欢,收藏了.[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7-11-26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6 10:23:56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悠永同学一首长相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叹悠悠,

念悠悠,

谁对清溪独自忧,

任心逐水流。

梦才休,

泪难休,

今把相思纸上留,

永消眉上愁。</FONT>
</P></DIV>


<P>落梅MM太有才了!好喜欢,谢谢![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7-11-26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不懂诗词,不过也强凑了一首,送给落梅如雪MM:</P><P>东风寂寂,卷帷望月挂空盏,</P><P>抖落香寒,漂雪梅溪缓,</P><P>怅然如许,独自摇湘管,</P><P>屈指算,</P><P>明年相见,似有清梅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7班同学好多啊,我再嵌就要虚脱了.为了减轻老7,秋水,小葱,宋词等等同学的负担,特聘请"花"来为同学们作嵌名诗,大家欢迎下~~</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6 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悠永</I>在2007-11-26 20:11:07的发言:</B>

<P>偶不懂诗词,不过也强凑了一首,送给落梅如雪MM:</P>
<P><FONT size=4>东风寂寂,卷帷望月挂空盏,</FONT></P>
<P><FONT size=4>抖落香寒,漂雪梅溪缓,</FONT></P>
<P><FONT size=4>怅然如许,独自摇湘管,</FONT></P>
<P><FONT size=4>屈指算,</FONT></P>
<P><FONT size=4>明年相见,似有清梅伴.</FONT></P></DIV>
<P><FONT size=5>7班才气太旺了,嘿嘿.送花花</FONT></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6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花MM,别忘了送俺一首~~~~~~~~~`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宋词</I>在2007-11-26 18:15:29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size=5>赠竹林七弦</FONT></P>
<P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竹</FONT>秀一溪悬满月</FONT></P>
<P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a1ae6>林</FONT>烟淡淡拢相思</FONT></P>
<P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七</FONT>郎醉卧花丛里</FONT></P>
<P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弦</FONT>静音余入梦痴</FONT></P>
</DIV>
<P>谢谢宋词同学呵呵。写的太好了。一会给你回一首呵呵~!</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11-26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FONT size=5>好,等着哪,楼上帅锅!</FONT></P><P 0cm 0cm 0pt"><FONT face=宋体 size=5></FONT> </P><P 0cm 0cm 0pt"><FONT size=5>赠秋水青衣</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秋</FONT>色怡人月色清</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a1ae6>水</FONT>波潋滟眼波明</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13dee>青</FONT>云载梦长天上</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衣</FONT>袂飘飘任我行</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6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赠:宋词诗
<FONT size=5>中华历史久悠悠
墨客文人不胜收
笔下凝香飘雅韵
唐诗大气<FONT color=#ff0000>宋词</FONT>幽
</FONT>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1-26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七班真是人才济济啊~~~~[em23][em23][em23]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8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35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8
发表于 2007-11-26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P>乘物游心
凌云</P>
<P>-------------------</P>
<P>应落梅之邀,镶了两个朋友的名字</P>
<P>写得不好,请见谅</P>
<P>---------------------------------
<FONT size=4><FONT color=#1a94e6>心</FONT>沉苦海志<FONT color=#e61a94>凌云</FONT>
我恨长空抛<FONT color=#226ddd>游</FONT>子
<FONT color=#1111ee>物</FONT>事千变任<FONT color=#000000>它</FONT>去
纵使<FONT color=#226ddd>乘</FONT>风翻往事
</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6 23:44: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7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乘物游心

<FONT size=5>万<FONT color=#ff0000>物</FONT>随<FONT color=#ff0000>心</FONT>尽化禅
佛珠一串挂胸前
闲<FONT color=#ff0000>游</FONT>浊世<FONT color=#ff0000>乘</FONT>风过
我自逍遥我真颠</FONT></P>
<P>写济公呵呵。不过没写好。</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7 1:01:00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11-2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940505 size=4>乖乖!</FONT>[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送南飞</P><P>秋天来了</P><P>大雁往南飞</P><P>一只,两只,三四只..........</P><P>一会排成人字,一会排成一字</P><P>.......................</P>[em01][em01][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27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老七辛苦了!谢谢赠诗,也凑个:</FONT></P><P><FONT size=4>清晨过竹林,
</FONT><FONT size=4>翠露染衣襟。
</FONT><FONT size=4>何处七弦起,
</FONT><FONT size=4>声声醉我心。</FONT></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27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送葱葱、光光(即花花)、南MM、自己。。哈哈。。。。</FONT></P><P><FONT size=4>小院木葱茏,
翠花亦水灵。
南飞檐燕闹,
好语入窗棂。
</FONT><FONT size=4>
</P></FONT>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11-27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昨晚送七弦的。贴来吧</FONT></P><P><FONT size=3>最是逍遥数小七</FONT></P><P><FONT size=3>醉卧南山听竹心</FONT></P><P><FONT size=3>风秀林中起清韵</FONT></P><P><FONT size=3>弦来天籁有知音</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水灵</I>在2007-11-27 10:01:49的发言:</B>

<P><FONT size=4>送葱葱、光光(即花花)、南MM、自己。。哈哈。。。。</FONT></P>
<P><FONT size=4>小院木葱茏,
翠花亦水灵。
南飞檐燕闹,
好语入窗棂。
</FONT><FONT size=4></P></FONT></DIV>

灵灵好诗,抱抱~~~~~`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飞</I>在2007-11-27 10:13:13的发言:</B>

<P><FONT size=3>昨晚送七弦的。贴来吧</FONT></P>
<P><FONT size=3>最是逍遥数小七</FONT></P>
<P><FONT size=3>醉卧南山听竹心</FONT></P>
<P><FONT size=3>风秀林中起清韵</FONT></P>
<P><FONT size=3>弦来天籁有知音</FONT></P></DIV>

南MM,再还我一首[em1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11-2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懂诗律,乱写一个赠僧老师</P><P>山门不掩风洒扫</P><P>妙境全自心底开</P><P>不吝阶前三尺地</P><P>培育联花是小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1-27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悠然琴曲七弦共,自在清风一帘中.</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苍葱小径心游处,如雪落梅细耘松.</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独醉水灵琉璃界,漫步三吴秋水同.</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乘物方知苍梧子,叶红又兴香山风.</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蝴蝶轻舞晓寒处,蕊香悄落青衣中.</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溅玉溪花描过往,含情素笺写宋词</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永记南飞雁字悠,长思春光解罗衣</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吴家老院谈天地,物生万象有两极.</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轻红舞乱东风意,兰心写出幽谷思.</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举凌云鹏输志,同心共谱七班曲.</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涂鸦几句,乱凑一通,祝七班联友开心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1-27 11:23:24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悠然琴曲七弦共,自在清风一帘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苍葱小径心游处,如雪落梅细耘松.</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独醉水灵琉璃界,漫步三吴秋水同.</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乘物方知苍梧子,叶红又兴香山风.</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蝴蝶轻舞晓寒处,蕊香悄落青衣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溅玉溪花描过往,含情素笺写宋词</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永记南飞雁字悠,长思春光解罗衣</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吴家老院谈天地,物生万象有两极.</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轻红舞乱东风意,兰心写出幽谷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举凌云鹏输志,同心共谱七班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涂鸦几句,乱凑一通,祝七班联友开心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em31]</DIV>

平淡GG高才[em23][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11-27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赠小葱&amp;不香</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不</FONT>意溪边现芳踪
<FONT color=#ff0000>香</FONT>风疑自群岭中
登峰一览众山<FONT color=#ff0000>小
</FONT>回首恰对兰郁<FONT color=#ff0000>葱</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7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飞</I>在2007-11-27 11:35:11的发言:</B>

<P><FONT size=4>赠小葱&amp;不香</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f0000>不</FONT>意溪边现芳踪
<FONT color=#ff0000>香</FONT>风疑自群岭中
登峰一览众山<FONT color=#ff0000>小
</FONT>回首恰对兰郁<FONT color=#ff0000>葱</FONT></FONT></P></DIV>
<P>哈哈,谢谢同桌~~~~~~~送小红花</P>[em22]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7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1-27 11:23:24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悠然琴曲七弦共,自在清风一帘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苍葱小径心游处,如雪落梅细耘松.</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独醉水灵琉璃界,漫步三吴秋水同.</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乘物方知苍梧子,叶红又兴香山风.</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蝴蝶轻舞晓寒处,蕊香悄落青衣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溅玉溪花描过往,含情素笺写宋词</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永记南飞雁字悠,长思春光解罗衣</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吴家老院谈天地,物生万象有两极.</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轻红舞乱东风意,兰心写出幽谷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举凌云鹏输志,同心共谱七班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涂鸦几句,乱凑一通,祝七班联友开心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em31]</DIV>

<FONT color=#f70909 size=5>好才情!辛苦辛苦!</FONT>[em23][em23][em23][em22][em22][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11-27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赠输光MM</FONT></P>
<P><FONT size=3>明眸黯夜耀星</FONT><FONT color=#ff0000 size=3>光</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鼠标谁执对寒窗</FONT></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境有高低<FONT color=#ff0000>输</FONT>与志</FONT></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联无深浅清于心</FONT></FONT><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P></FONT></FONT><FONT color=#ff0000></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7 11:56: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I>在2007-11-26 23:42:44的发言:</B>

<P>乘物游心
凌云</P>
<P>--------------------------------
<FONT size=4><FONT color=#1a94e6>心</FONT>沉苦海志<FONT color=#e61a94>凌云</FONT>
我恨长空抛<FONT color=#226ddd>游</FONT>子
<FONT color=#1111ee>物</FONT>事千变任<FONT color=#000000>它</FONT>去
纵使<FONT color=#226ddd>乘</FONT>风翻往事
</P></FONT>
</DIV>
<P><FONT size=5>花妹妹写得好,我代表7班谢谢你.送给花一首旧作,希望花高兴.</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912bd5 size=5>花.绿野柔姿伴落霞.清风过,含笑在天涯.</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5233cc size=5>应水水灵妹妹之请,填一首喝火令,望喜欢.</FONT></P><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deb698><FONT color=#000000>皓齿明眸转,冰肌玉露莹,一声霓裳惹君情.春醉舞衣罗袖,斜倚沉香亭.</FONT></FONT>    </FONT></FONT></P><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窃窃花前语,</FONT></FONT><FONT color=#deb698><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痴痴月下盟,记当时恰有流星.<FONT color=#b34db3>水</FONT>样娇柔,<FONT color=#b34d76>水</FONT>样性空<FONT color=#8f33cc>灵</FONT>,<FONT color=#8855aa>水</FONT>样得<FONT color=#c43c72>芙蓉</FONT>貌,一笑再倾城.</FONT></FONT><FONT color=#deb698>
</P></FONT><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1-27 11:23:24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悠然琴曲七弦共,自在清风一帘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苍葱小径心游处,如雪落梅细耘松.</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独醉水灵琉璃界,漫步三吴秋水同.</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乘物方知苍梧子,叶红又兴香山风.</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蝴蝶轻舞晓寒处,蕊香悄落青衣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溅玉溪花描过往,含情素笺写宋词</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永记南飞雁字悠,长思春光解罗衣</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吴家老院谈天地,物生万象有两极.</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轻红舞乱东风意,兰心写出幽谷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举凌云鹏输志,同心共谱七班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涂鸦几句,乱凑一通,祝七班联友开心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em31]</DIV>
<P><FONT size=5>哇噻,平淡入微同学送我一首.</FONT></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境有高低<FONT color=#ff0000>输</FONT>与志</FONT></FONT></P><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联无深浅清于心</FONT></FONT></P><P><FONT size=3>南飞写说得好</FONT>[em1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153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238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发表于 2007-11-27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width="90%" border=0>

<TR>
<TD width="1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align=absMiddle border=0> <B></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小寒同学</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初月尤怜<FONT color=#8c44bb>小</FONT>,长风入水<FONT color=#aa55aa>寒.</FONT></FONT></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轻纱柔似梦,桂下舞翩跹.</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小寒谢谢落梅如雪同学,会一直收藏下去</FONT></P></TD></TR></TABLE>[em29][em29][em29][em29][em29][em29][em29][em29][em29][em29][em2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7 14:27:4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11-27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7 14:11:33的发言:</B>

<P><FONT face=黑体 color=#5233cc size=5>应水水灵妹妹之请,填一首喝火令,望喜欢.</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deb698><FONT color=#000000>皓齿明眸转,冰肌玉露莹,一声霓裳惹君情.春醉舞衣罗袖,斜倚沉香亭.</FONT></FONT>    </FONT></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窃窃花前语,</FONT></FONT><FONT color=#deb698><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痴痴月下盟,记当时恰有流星.<FONT color=#b34db3>水</FONT>样娇柔,<FONT color=#b34d76>水</FONT>样性空<FONT color=#8f33cc>灵</FONT>,<FONT color=#8855aa>水</FONT>样得<FONT color=#c43c72>芙蓉</FONT>貌,一笑再倾城.</FONT></FONT><FONT color=#deb698></P></FONT>
<P>
</P></DIV>
<P><FONT size=4>天呐,梅梅写得好棒啊,崇拜中~~~~~~</FONT></P>[em23][em23][em23][em22][em22][em22]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7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P> 赠:素笺老师</P>
<P><FONT size=6>倩影西楼上
诗词月下填
<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香<FONT color=#ff0000>笺</FONT>飘雅韵
</FONT>素</FONT>手拂清弦</FONT></P>
<P>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P>
<P>注:明月高悬,佳人在在西楼上作诗填词。然后用琴拂出来哈哈。美呀。
</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7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苦丁茶同学</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color=#723cc4>苦</FONT>味伴甘回,<FONT color=#c43cc4>丁</FONT>香雨后开.</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color=#bb44bb>茶</FONT>中嚼三味,<FONT color=#9955aa>妙</FONT>悟自然来.</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7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7 14:11:33的发言:</B>

<P><FONT face=黑体 color=#5233cc size=5>应水水灵妹妹之请,填一首喝火令,望喜欢.</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deb698><FONT color=#000000>皓齿明眸转,冰肌玉露莹,一声霓裳惹君情.春醉舞衣罗袖,斜倚沉香亭.</FONT></FONT>    </FONT></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窃窃花前语,</FONT></FONT><FONT color=#deb698><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5>痴痴月下盟,记当时恰有流星.<FONT color=#b34db3>水</FONT>样娇柔,<FONT color=#b34d76>水</FONT>样性空<FONT color=#8f33cc>灵</FONT>,<FONT color=#8855aa>水</FONT>样得<FONT color=#c43c72>芙蓉</FONT>貌,一笑再倾城.</FONT></FONT><FONT color=#deb698></P></FONT>
<P>
</P></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笑再倾城.“一笑<FONT color=#f70909>便</FONT>倾城”如何?</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1-27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7 15:29:37的发言:</B>

<P>赠:素笺老师</P>
<P><FONT size=6>倩影西楼上
诗词月下填
<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香<FONT color=#ff0000>笺</FONT>飘雅韵
</FONT>素</FONT>手拂清弦</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12715261462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注:明月高悬,佳人在在西楼上作诗填词。然后用琴拂出来哈哈。美呀。
</P></DIV>
<P>哇~~七弦的诗美图也美, 俺收藏了,谢谢七弦!!!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2:45 , Processed in 0.188541 second(s), 3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