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45|回复: 37

酬唱分组:宋词VS一般不回高老庄VS玉忆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24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打架开始啦</FONT></P><FONT size=4>[em01][em01][em01]</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2:14:19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冫彩| 六合投冫注| 网络赚钱去SO娱冫乐冫城:顶级信用冫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4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偶不客气了,先出锯![em01][em01][em01]</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往事如流成玉忆 [宋词]</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往事如流成玉忆 [宋词]</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今生最爱是宋词[玉忆]</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欲觅真情当百度[玉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3:16: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4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欲觅真情当百度[玉忆]</FONT></P><P><FONT size=4>对句:如吟雅句到联都[宋词]</FONT></P><P><FONT size=4>出句:小子风流,不回庄又恋何处?[宋词]</FONT></P><P><FONT size=4>把灌水接龙的这句拿来先</FONT></P>[em01][em01]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
<P><FONT size=4>出句:欲觅真情当百度[玉忆]</FONT></P>
<P><FONT size=4>对句:如吟雅句到联都[宋词]</FONT></P>
<P><FONT color=#3c3cc4>忆语:不好意思,有机关的哦,百度我取的是众里寻她千百度的百度之意,另含网站名,宋词网站对上了,意思也对上了,只有词性稍有不工。不过不管了,机关联意境为上。</FONT></P></FONT>
<P><FONT size=4>出句:小子风流,不回庄又恋何处?[宋词]</FONT></P>
<P><FONT size=4>对句:天蓬浪漫,刚奔月来访故人[玉忆]</FONT></P>
<P><FONT size=4>出句:真情就要唱高调[玉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5:28:0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FONT size=4>
<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往事如流成玉忆 [宋词]</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今生最爱是宋词 [玉忆]</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dd2222>喜欢,多好的流水对!出律也出得好!</FONT></P>
<P><FONT size=4>出句:小子风流,不回庄又恋何处?[宋词]</FONT></P>
<P><FONT size=4>对句:天蓬浪漫,刚奔月来访故人[玉忆]</FONT></P>
<P><FONT color=#e61a1a>哦!去访故人了啊,难怪不见他!那故人想是比嫦娥还美,是谁呢?看来只有再问玉忆mm了哈!</FONT></P></FONT>
<P><FONT size=4>出句:真情就要唱高调 [玉忆]</FONT></P>
<P></FONT><FONT size=4>对句:得意何忘结善缘 [宋词]</FONT></P>
<P><FONT size=4>出句:过客空谈流水调 [宋词]</FONT></P>
<P><FONT size=4>多谢mm提醒,改一下了~~</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6:54:56编辑过]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真情就要唱高调 [玉忆]</FONT></P>
<P><FONT size=4>对句:得意莫忘结善缘 [宋词]</FONT></P>
<P><FONT color=#3333cc size=4>忆语:意思大好,不要光唱高调,结下善缘才是最重要的。可惜出律鸟,从古音孤平,从今音失替。</FONT></P>
<P><FONT color=#3333cc size=4> </FONT><a href="http://dict.cn/search/?q=得"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333cc size=4>得</FONT></A><a href="http://dict.cn/search/?q=意"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333cc size=4>意</FONT></A><a href="http://dict.cn/search/?q=莫"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333cc size=4>莫</FONT></A><a href="http://dict.cn/search/?q=忘"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333cc size=4>忘</FONT></A><a href="http://dict.cn/search/?q=结"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333cc size=4>结</FONT></A><a href="http://dict.cn/search/?q=善"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333cc size=4>善</FONT></A><a href="http://dict.cn/search/?q=缘" target="_blank" ><FONT color=#3333cc size=4>缘</FONT></A><FONT size=4><FONT color=#3333cc>
古:仄仄仄通仄仄通 </FONT></FONT>
<FONT color=#3333cc size=4>今:平仄仄仄平仄平</FONT>
</P>
<P><FONT size=4>出句:过客空谈流水调 [宋词]</FONT></P>
<P><FONT size=4>对句:佳人悲唱葬花词[玉忆]</FONT></P>
<P><FONT size=4>出句:何物最关情,莫比那颗红豆[玉忆]</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6:18: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8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25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7
发表于 2007-8-24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何物最关情,莫比那颗红豆[玉忆]</FONT></P><FONT size=4><P><FONT size=4>对句:人生真无奈,犹如这朵桃花[逃花躲躲]</FONT></P><FONT size=4><P><FONT size=4>出句:花前月下谁约会?[逃花躲躲]</P></FONT></FONT></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何物最关情,莫比那颗红豆[玉忆]</FONT></P><FONT size=4>
<P><FONT size=4>对句:人生真无奈,犹如这朵桃花[逃花躲躲]</FONT></P>
<P><FONT color=#3333cc>忆语:人生真无奈,虽然出律了,但语句很流畅。还记得昨晚的事哪,我也不好说什么,只是希望你快点露出原形,好不容易有个粉丝也得让我看看是谁呀</FONT></P><FONT size=4>
<P><FONT size=4>出句:花前月下谁约会?[逃花躲躲]</FONT></P>
<P><FONT size=4>对句:字里行间君记仇[玉忆]逃花呀,开个玩笑就逃跑啦,记仇哪</FONT></P>
<P><FONT size=4>出句:快意恩仇当酒过[玉忆]</P></FONT></FONT></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6:34: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4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何物最关情,莫比那颗红豆[玉忆]</FONT></P><FONT size=4><P><FONT size=4>对句:人生真无奈,犹如这朵桃花[逃花躲躲]</FONT></P><P><FONT color=#ee1111>无奈改灿烂如何,桃花朵朵如人生嘉年华哈。</FONT></P><P><FONT color=#ee1111>偶灌一个</FONT></P><P><FONT size=4>出句:何物最关情,莫比那颗红豆[玉忆]</FONT></P><FONT size=4><P><FONT size=4>对句:桃花真入眼,恰如这个少年[宋词]</FONT></P></FONT><FONT size=4><P><FONT size=4>出句:花前月下谁约会?[逃花躲躲]</FONT></P><P><FONT size=4>对句:海上风中浪自由![宋词]</FONT></P><P><FONT size=4>对句:墨里书间我泛舟![宋词]好像都别扭似</FONT></FONT></FONT>[em06]</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4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 size=4> </FONT><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花前月下谁约会?[逃花躲躲]</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字里行间君记仇[玉忆]逃花呀,开个玩笑就逃跑啦,记仇哪</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dd2222 size=4>应景之作!桃花你别逃!偶看你往哪里逃!</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快意恩仇当酒过[玉忆]</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忘情岁月任花飞[宋词]</FONT></P><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出句:晓露凝香,柳挂珠帘荷佩玉[宋词]</FONT></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4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快意恩仇当酒过[玉忆]</FONT></P><P><FONT size=4>对局:  浮生贵贱似风经 (雨风)</FONT></P><P><FONT size=4>出句:  火盛炉中炉剩火 (雨风)</P></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4 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问是老师安排分组,还是学员自己组合,偶可以参加吗?
</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出句:晓露凝香,柳挂珠帘荷佩玉[宋词]</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 朝阳吐艳, 霞批鸾袍海流金(雨风)</FONT></P>
<P><FONT size=4>出句:  风花雪月诗无奈 (雨风)</FONT></P>
<P><FONT color=#22dd92 size=2>                     俺不会出句哦,汗</FONT>[em04][em0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8:15: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4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出句:晓露凝香,柳挂珠帘荷佩玉[宋词]</FONT></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 朝阳吐艳, 霞批鸾袍海流金(雨风)</FONT></P><P><FONT size=4>出句:  风花雪月诗无奈 (雨风)</FONT></P><P><FONT size=4>对句:书画琴棋自忘怀[玉忆]</FONT></P><P><FONT size=4>出句:蝶恋花丛贪醉露[玉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8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9
发表于 2007-8-24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蝶恋花丛贪醉露[玉忆]</FONT></P>
<P><FONT size=4>对句:莺啼野陌诉闲情[怡青]</FONT></P>
<P><FONT size=4>出句:情深义重同窗聚[怡青]</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9:12:19编辑过]

怡风淡月依山静 翠柳烟堤伴水青 ------剑隐琴风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4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习!!!</P><P>猪猪呢?跑哪了?</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4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情深义重同窗聚[怡青]</FONT></P>
<P><FONT size=4>对句:雨润风清桃李欢(雨风)</FONT></P>
<P><FONT size=4>对不起啦,借用了宝地,谢谢先了!!!!!!!!!!!!!!</FONT></P>
<P><FONT size=4></FONT> </P>
<P><FONT size=4>出句:等我想到了再说哈</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2:42:0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都是快想呀,把我们的气给弄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5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情深义重同窗聚[怡青]</FONT></P><P><FONT size=4>对句:地久天长父母恩[玉忆]</FONT></P><P><FONT size=4>出句:久望床前明月,泪沾案上家书,是谁惹满心思念?</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5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情深义重同窗聚[怡青]</FONT></P><P><FONT size=4>对句:地久天长父母恩[玉忆]</FONT></P><P><FONT color=#dd2222 size=4>同窗情深,父母恩长,很不错!惜父母对同窗结构小有不工,恩对聚有点宽。</FONT></P><P><FONT size=4>出句:久望床前明月,泪沾案上家书,是谁惹满心思念?[玉忆]</FONT></P><P><FONT size=4>对句:时邀柳下清风,醉蘸花间春梦,凭我吟一纸愁怀![宋词]</FONT></P><P><FONT size=4>出句:心梦飞扬,天涯海角任驰骋 [宋词]</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6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
<P><FONT size=4>对句: 仙风沐楚,  府地神山仍寂寞(雨风动石)</FONT></P></FONT>
<P><FONT size=4>出句:心梦飞扬,天涯海角任驰骋 [宋词]</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湖桥种月异乡寒  (雨风动石)    偶刚学出,汗</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4:33: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
<P><FONT size=4>出句:心梦飞扬,天涯海角任驰骋 [宋词]</FONT></P>
<P><FONT size=4>对句: 仙风沐楚,  府地神山仍寂寞(雨风动石)</FONT></P>
<P><FONT color=#3333cc>忆语:上联很流畅,下联没搞懂啥意思,另外尾字出律了。</FONT></P></FONT>
<P><FONT size=4>湖桥种月异乡寒  (雨风动石)</FONT></P>
<P><FONT size=4>笔墨成书家信缓[玉忆]</FONT></P>
<P><FONT size=4>满腹相思红豆寄[玉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0:09: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主题
46

264

回帖

0

精华

323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0518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0
发表于 2007-8-26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满腹相思红豆寄[玉忆]</FONT></P><P><FONT size=4>一亭风月玉人来[憨宝灌一个]</FONT></P>
憨态可掬,疑是南山寿至  
宝刀不老,分明北海云来      
------剑隐琴风老师题赠
暂借好诗消永夜 (苏轼)
莫将美酒负良辰 (杨发)
——三少爷的微笑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满腹相思红豆寄[玉忆]</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一心不变素笺连(雨风)</FONT></P>
<P><FONT size=4>出句:不堪寂寞沙洲冷(雨风)</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5:19: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P><FONT size=4>出句:满腹相思红豆寄[玉忆]</FONT></P><P><FONT size=4>对句:一心不变素笺连(雨风)</FONT></P><P><FONT color=#3333cc>忆语:相思为名词,不变对相思不工了。</FONT></P></FONT><P><FONT size=4>出句:不堪寂寞沙洲冷(雨风)出句很好呀,赞一个</FONT></P><P><FONT size=4>对句:难解相思明月寒[玉忆]我只能凑了</FONT></P><P><FONT size=4>出句:随缘观自在[玉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6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随缘观自在[玉忆]</FONT></P>
<P><FONT size=4>对句:无欲/禅/心生(雨风)  出句很好,不好断句,好象都很有隐</FONT><FONT size=4>意。观可为名词,也可为动词</FONT></P>
<P><FONT size=4>          执着/惹/尘生(雨风)</FONT></P>
<P><FONT size=4>出句:日落残红云寺小(雨风)</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9:12: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6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随缘观自在[玉忆]</FONT></P><P><FONT size=4>对句:无欲/禅/心生(雨风)  出句很好,不好断句,好象都很有隐</FONT><FONT size=4>意。观可为名词,也可为动词</FONT></P><P><FONT size=4>          执着/惹/尘生(雨风)</FONT></P><P><FONT color=#e61a1a size=4>宋词理解“自在”应该是一个固定词组,表示自由、逍遥、舒适、悠闲之意。但在此句中似乎是佛家术语?偶一遇佛,便糊了。所以不敢妄评对句了。自己灌水一个:</FONT></P><FONT color=#e61a1a size=4><P><FONT size=4>出句:随缘观自在[玉忆]</FONT></P><P><FONT size=4>对句:淡欲乐逍遥[宋词]</FONT></P></FONT><P><FONT size=4>出句:日落残红云寺小(雨风)</FONT></P><P><FONT size=4>对句:渔歌唱晚牧笛悠(宋词)今音</FONT></P><P><FONT size=4>出句:悠然自在云舒卷 [宋词]</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6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憨宝</I>在2007-8-26 11:34:40的发言:</B>

<P><FONT size=4>满腹相思红豆寄[玉忆]</FONT></P>
<P><FONT size=4>一亭风月玉人来[憨宝灌一个]</FONT></P></DIV>
<P><FONT face=宋体 size=4>灌得好!~~欢迎常来灌灌~~</FONT></P><FONT face=宋体 size=4>
<P><FONT size=4>满腹相思红豆寄[玉忆]儿女多情</FONT></P>
<P><FONT size=4>一腔寂寞大风歌[宋词]英雄寂寞</FONT></P></FONT>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
<P><FONT size=4>出句:日落残红云寺小(雨风)</FONT></P>
<P><FONT size=4>对句:渔歌唱晚牧笛悠(宋词)今音</FONT></P>
<P><FONT color=#ee1169>好一个“牧笛悠”,农家的田园生活情趣跃然纸上。</FONT></P></FONT>
<P><FONT size=4>出句:悠然自在云舒卷 [宋词</FONT></P>
<P><FONT size=4>对句:寞若含羞月隐出(雨风)</FONT></P>
<P><FONT size=4>出句:出门在外走江湖(雨风)</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2:56: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8

回帖

0

精华

27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0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7
发表于 2007-8-2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出门在外走江湖(雨风)</FONT></P><P><FONT size=3>对句:   携剑人间挑岁月 [若竹]</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出门在外走江湖(雨风)</FONT></P><P><FONT size=4>对句:受命临危思社稷[玉忆]</FONT></P><P><FONT size=4>出句:欲揽风云多变幻[玉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9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玉忆</I>在2007-8-28 12:50:37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出门在外走江湖(雨风)</FONT></P>
<P><FONT size=4>对句:受命临危思社稷[玉忆]</FONT></P>
<P><FONT color=#e61a1a size=4>对仗工整,有点意隔哈</FONT></P></DIV>
<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欲揽风云多变幻[玉忆]</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常思岁月少超脱[宋词]</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对句:不发兰舟因待月[宋词] </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瀑布汗,出律,改下,楼下猪猪也改下哈</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7:56:05编辑过]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142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1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8-29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对句:不发兰舟唯待月[宋词] </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横吹玉笛正思乡[元帅]</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8:06:23编辑过]

奉懿旨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7

-16

回帖

0

精华

142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1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8-29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江风带晚潮[元帅]
奉懿旨灌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9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5>出句:江风带晚潮[元帅]</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5>对句:谷雨掀松浪[宋词]</FONT></P><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5><FONT color=#000000>出句:千里蝉娟谁与共[宋词]</FONT></FONT></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微笑使者

UID
118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8
发表于 2007-8-30 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5>出句:江风带晚潮[元帅]</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5>对句:谷雨掀松浪[宋词]</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5>好像上下联在自说自话哈,有啥联系?谷雨是节气?</FONT></P><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5><FONT color=#000000>出句:千里蝉娟谁与共[宋词]</FONT></FONT></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5>对句:今宵寂寞我独怜[玉忆]</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5>出句:怜惜月色斟杯满[玉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

-33

回帖

0

精华

353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7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8
发表于 2007-8-30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cc size=4>进来瞅瞅,以为是宋词唱和?</FONT></P>[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31 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5><FONT color=#000000>出句:千里蝉娟谁与共[宋词]</FONT></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5>对句:咫尺天涯我来逢[雨风]</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5>出句:怜惜月色斟杯满[玉忆]</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5>对句:遐意风歌羞囊中(雨风)</FONT></P>
<P><FONT size=4>出句:中通直管通曲乐(雨风动石)</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3:08: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7:00 , Processed in 0.15233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