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356|回复: 218

联都--对联学堂第四期对联初级班报名专帖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10-13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ff0033 face=隶书 size=6><B>关于联都---对联学举办第四期</B></FONT></P>
<P><B><FONT color=#ff0033 face=隶书 size=6>    对联初级学习班的通知</FONT></B></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    为了满足广大对联爱好者的需求,学堂决定举办初级四班。</FONT><FONT color=#ff0033 size=3>现将本学习班的各项工作暂时安排如下:</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0000ff>一、对象:</FONT>喜欢对联的初学者</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0000ff>二、目的:</FONT>通过初级班的学习,熟悉基本的对仗、格律常识,能进行一般的对联创作,如春联、嵌名联、题赠联等等;</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1a1ae6>三:主要负责人</FONT>:苏三(管理员,常务副校长),负责第四期初级班的教学管理和各位老师的教学分工。</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    教师:学堂老师(具体安排由苏校长负责)负责讲义的编写(也可以用三班内容)和作业的设计,作业批改。没有本讲教学任务的老师安排对联练习的点评,如有必要,也参加作业批改。</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0000ff>四、报名:</FONT>从即日起至11月9日止,本贴后跟贴报名即可,学号以第一次作业为准</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0000ff>五:学制:;</FONT>四个半月,2005年11月10日开学,2006年3月31日结束,每一讲安排20天,4月上旬举行毕业考试;</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0000ff>五、</FONT></FONT><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0000ff>教学计划:</FONT></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课堂学习(有作业布置)的内容:</FONT></P>
<P><FONT color=#0000ff><FONT color=#ff0000 size=3>1、平仄学习                    2005年11月10--29日</FONT></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FONT color=#ff0000>2、对联的格律               2005年 12月1---20日</FONT></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3、对联的六大要素        2005年12月20日---2006年元月10日</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4、对联的禁忌                    2006年元月10--31日</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5、话说意境                2006年2月1--20日</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6、对联的撰写方法        2006年2月20---2006年3月10日</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7、诗钟讲座             2006年3月11---2006年3月30日</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毕业考试                     4月</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    参考书目:《余教授教对联》(余德泉),《中华对联学》(蒙智扉、黄太茂)</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    另外自修内容:1、《现代汉语》中的词语结构和词性部分。2、律诗、词。</FONT></P>
[此贴子已经被苏三于2005-11-9 2:47:05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4

9

回帖

0

精华

6933

积分

联都贵宾

骊山晚照

UID
526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2
发表于 2005-10-1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独酌寒斋邀桂月静听秋水绕南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213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5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0
发表于 2005-10-13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报名~~~争做最老的学生~~~</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0

回帖

0

精华

221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4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4
发表于 2005-10-14 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第三期学习班的最大受益者,不但完成了学业,顺利的通过了结业考试,而且已在书库和礼部两个部门挂职做斑竹,对学堂的感情确实挺深,以后学堂依然是我关注的焦点,是我学习对联的好去处...家家.
梅须逊雪三分白 雪却输梅一段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2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4
发表于 2005-10-14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猎豹,独来独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幽谷主人

UID
60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6
发表于 2005-10-14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
怜月人归垂柳下, 吹箫女立小桥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73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0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2
发表于 2005-10-14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3809 size=5>林子报名~~!!!!!</FONT>
你占据我的心灵 我却无法拥有你的眼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9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04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7
发表于 2005-10-1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呀,讲这么多啊,还有诗钟,我也报名。<center><embed style="RIGHT: 10px; POSITION: absolute; TOP: -10px" align=right src=http://free2.e-168.cn/abin5888/111.swf width=350 height=250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mode="transparent" quality="high" ;></embed></center>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20 21:18: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4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钟也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6 22:11: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5-10-14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学诗钟,到是进否老师会另贴通知呢?[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4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诗钟可以在书库里打资料自学,有问题可以在提问,学堂不设不专门学习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15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蒙老师,因为按照您的安排,3。10到四月的结业考试还有20天时间,所以我和寒天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在初级班做做诗钟这个专题,也算是一种尝试吧。(当时没看到你在线,所以我就将这个专题讲座补充进来了,歉~~)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99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冷泉斋居士

UID
5516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5-10-15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俺报个名~~~~~~~~~~~~~~~</P>
天地为师, 格律自在 风云护法,境界无穷
事隔四年!联坛少侠重出江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5-10-15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家家在线</I>在2005-10-14 4:20:00的发言:</B>
我是第三期学习班的最大受益者,不但完成了学业,顺利的通过了结业考试,而且已在书库和礼部两个部门挂职做斑竹,对学堂的感情确实挺深,以后学堂依然是我关注的焦点,是我学习对联的好去处...家家.</DIV>
<P>说完了回去做事:)</P>[em01]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0

回帖

0

精华

221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4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4
发表于 2005-10-1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5-10-15 2:02:00的发言:</B>



<P>说完了回去做事:)</P>[em01]</DIV>

领导发话,我马上回去![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5 9:55:59编辑过]
梅须逊雪三分白 雪却输梅一段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6 小时
主题
2

4

回帖

0

精华

92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014
在线时间
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5
发表于 2005-10-15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P> 报名!</P>
<P>俺近视,请老师安排我一个好座位。。。。。。。。。</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5 12:01: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8

回帖

0

精华

665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名堂主

UID
54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8
发表于 2005-10-15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前段时间工作太忙,无暇顾及学堂,没能毕业,这次想报名继续学习,保证无论怎么忙,都要坚持下去![em23]献花,老师还收我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41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1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1
发表于 2005-10-15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0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9
发表于 2005-10-1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要报名,偶要学习,偶要上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

-2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1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3
发表于 2005-10-15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size=5>报名算我一个!献花!!!</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欢迎来云水阁: http://218.88.178.60/fjlx/bbs/index.a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0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9
发表于 2005-10-15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P>琥珀鱼儿报名来啦。。。。。。。。。。</P><P>呵呵</P>
你前世的泪 滴入了今生 凝成了我挣不脱的琥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0-15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山月</I>在2005-10-13 23:15:00的发言:</B>
报名了~</DIV>
<P>南山对学校感情最深,打算一辈子赖在这里了。呵呵,我不敢报名,我这人散漫,肯定不能坚持下去,做个编外学员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63

-63

回帖

0

精华

76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525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0
发表于 2005-10-15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蠢鱼来了,算俺一个,这次感谢苏三版主提醒,赶上时间了,什么时候开课,通知俺啊.先为诸位老师敬茶(非贿赂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16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皓天</I>在2005-10-15 13:22:00的发言:</B>
[em04]前段时间工作太忙,无暇顾及学堂,没能毕业,这次想报名继续学习,保证无论怎么忙,都要坚持下去![em23]献花,老师还收我吗?</DIV>
<P>欢迎的紧~~~~~~~~~</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16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鹤飞日月</I>在2005-10-15 23:13:00的发言:</B>


<P>南山对学校感情最深,打算一辈子赖在这里了。呵呵,我不敢报名,我这人散漫,肯定不能坚持下去,做个编外学员吧。</P></DIV>
<P>没问题, 开心就好.</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16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楼蠢鱼</I>在2005-10-15 23:28:00的发言:</B>
报道,蠢鱼来了,算俺一个,这次感谢苏三版主提醒,赶上时间了,什么时候开课,通知俺啊.先为诸位老师敬茶(非贿赂的说)</DIV>

欢迎小楼. 11月11日开课.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62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5
发表于 2005-10-16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教不教如何应付有奖征联啊...这个比较实际</P><P>流氓基础比较差,也报个名[em04]</P>
我是流氓我怕谁, 爬到十楼一样飞。 飞来飞去多快乐, 最爱河东一 M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12 小时
主题
268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4
在线时间
8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6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虽为朽木,但愿成柴</P><P>也来起解,请<FONT color=#990000><b>苏三MM</b></FONT><FONT color=#000000>多多指点!</FONT></P><P>报名,谢谢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5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5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9
发表于 2005-10-16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等到四班开班了,我也报名.<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101612939538.gif"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6 12:11:10编辑过]
斜月幽幽悬径柳 清风细细透帘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2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6
发表于 2005-10-16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d52b6f>新来乍到,请多关照。</FONT></P><P><FONT color=#d52b6f>偶报名参加学习。请问在那里学习,什么授课方式?</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1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国人</I>在2005-10-16 15:47:00的发言:</B>

<P><FONT color=#d52b6f>新来乍到,请多关照。</FONT></P>
<P><FONT color=#d52b6f>偶报名参加学习。请问在那里学习,什么授课方式?</FONT></P></DIV>
<P>回国人朋友:
<P>学习地点:联都对联学堂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67&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67&amp;page=1</A>
<P>正式开课时间:11月10日
<P>授课方式:定期由学堂老师帖出讲义,并附联都书库相应的资料,学员阅读理解后按时完成相应的作业,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在讨论专帖里提出问题,由学堂老师解答,也可在学堂所建的QQ群里交流讨论。(四班学员QQ群将在报名结束后建立)在学习期间,学堂将组织对句练习,周末临屏等活动,帮助大家尽快提高联艺。</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05-10-1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期001号来报名,希望俺这个留级生能被学堂接受!</P>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16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聊发少年狂</I>在2005-10-16 20:55:00的发言:</B>

<P>三期001号来报名,希望俺这个留级生能被学堂接受!</P></DIV>
<P>欢迎欢迎!!![em27][em27][em27]</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62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5
发表于 2005-10-16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三MM,难道你也不欢迎流氓吗
我是流氓我怕谁, 爬到十楼一样飞。 飞来飞去多快乐, 最爱河东一 M 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05-10-16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5-10-16 20:57:00的发言:</B>


<P>欢迎欢迎!!![em27][em27][em27]</P></DIV>
<P>
<P>谢谢苏校长</P>
<P>老聊当用刻苦学习来回报校长!</P>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6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四大皆空

UID
624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6
发表于 2005-10-16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阿弥陀佛!</P><P>向蒙施主报到!</P><P>向苏施主报道!</P><P>这里要不要出家人?</P><P>到哪里注册?</P><P>到哪里交费?</P><P>班主任是谁?</P>
若为追欢悦世人 空劳皮骨损精神 年来寂寞从人谩 只有疏狂一老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58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差不多就行

UID
38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1
发表于 2005-10-16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9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2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6
发表于 2005-10-16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一直不知道平仄为何来,所以千里寻师,果真找到老师了。老师好!老师好!!!!但愿我能好好学习,甜甜向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14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8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7
发表于 2005-10-16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哦呀,听说要开班了,报名还是来晚了,这么多学友,有名额限制么?</FONT></P><P><FONT size=4>反正俺算一个,行不?</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5-10-15 0:10:00的发言:</B>
大蒙老师,因为按照您的安排,3。10到四月的结业考试还有20天时间,所以我和寒天打算利用这段时间在初级班做做诗钟这个专题,也算是一种尝试吧。(当时没看到你在线,所以我就将这个专题讲座补充进来了,歉~~)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DIV>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弃发修行</I>在2005-10-16 21:48:00的发言:</B>

<P>阿弥陀佛!</P>
<P>向蒙施主报到!</P>
<P>向苏施主报道!</P>
<P>这里要不要出家人?——<FONT color=#c211ee>要!:)</FONT></P>
<P>到哪里注册?——<FONT color=#ee11ee>联都这里。:))</FONT></P>
<P>到哪里交费?——<FONT color=#ee11ee>免费。:)</FONT></P>
<P>班主任是谁?——<FONT color=#e61ae6>大蒙和苏三施主。:))</FONT></P></DIV>

[em01]顺便欢迎一下下。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7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斜风</I>在2005-10-16 21:55:00的发言:</B>

<P>偶一直不知道平仄为何来,所以千里寻师,果真找到老师了。老师好!老师好!!!!但愿我能好好学习,甜甜向上!</P></DIV>

欢迎~~记着开学日期哦![em48]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7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土风</I>在2005-10-16 22:04:00的发言:</B>

<P><FONT size=4>哦呀,听说要开班了,报名还是来晚了,这么多学友,有名额限制么?</FONT></P>
<P><FONT size=4>反正俺算一个,行不?</FONT></P></DIV>
<P>不晚!没有名额限制。关键是自己要坚持。[em07]</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7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小二</I>在2005-10-16 21:51:00的发言:</B>
报道</DIV>

欢迎~~~多多报道我们这里哦[em10]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58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差不多就行

UID
38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1
发表于 2005-10-17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草香香</I>在2005-10-17 9:27:00的发言:</B>


欢迎~~~多多报道我们这里哦[em10]</DIV>
<P>哦,是报到。俺用的是拼音,忙着去看电视,没看就发出去了,汗 ~~
<P>谢<b><EM>香香斑竹哦  </EM></b>[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60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4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2
发表于 2005-10-17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向各位老师报到:</P>
<P>愿为苦呤踏晓月</P>
<P>但求真知牧寒星</P>
<P>       拜见各位老师,小生有礼了.奉茶</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10-17 16:55: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踏月牧星</I>在2005-10-17 16:54:00的发言:</B>

<P>向各位老师报到:</P>
<P>愿为苦呤踏晓月</P>
<P>但求真知牧寒星</P>
<P>       拜见各位老师,小生有礼了.奉茶</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DIV>

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2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7
发表于 2005-10-17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报名,希望能在学习中有所提高
微云淡河汉,疏雨滴梧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0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30
发表于 2005-10-1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报名还来的及吗? 允许的话我也报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17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算是报上了。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6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8
发表于 2005-10-18 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接受跨海報名嗎?學生來自台灣。</P><P>不熟悉簡體字怎麼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主题
6

73

回帖

0

精华

977

积分

联都进士

2010年联都殿试榜眼

UID
5948
在线时间
1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7
发表于 2005-10-18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亦说乎</I>在2005-10-18 1:09:00的发言:</B>

<P>接受跨海報名嗎?學生來自台灣。</P>
<P>不熟悉簡體字怎麼辦?</P></DIV>
<P>没事,你的发言我看得懂,是否你看不懂我们的发言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9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9
发表于 2005-10-18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都,我来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滴梧桐</I>在2005-10-17 21:40:00的发言:</B>
本人报名,希望能在学习中有所提高</DIV>
<P>
<P>欢迎哦~~~</P>
<P>看名字和"头像"还以为是个MM呢.[em09]</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不点</I>在2005-10-17 22:44:00的发言:</B>
现在报名还来的及吗? 允许的话我也报上</DIV>
<P><FONT color=#ff0033 size=3><FONT color=#0000ff>四、报名:</FONT>从即日起至11月9日止,本贴后跟贴报名即可,学号以第一次作业为准</FONT></P>
<P><FONT color=#000000>小不点你可没有好好看&lt;通知&gt;哦.现在距11月9号还有20多天呢.</FONT></P>
<P>顺便欢迎一下![em38]</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69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30
发表于 2005-10-18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亦说乎</I>在2005-10-18 1:09:00的发言:</B>

<P>接受跨海報名嗎?學生來自台灣。</P>
<P>不熟悉簡體字怎麼辦?</P></DIV>
<P>
<P>欢迎~~~</P>
<P>还希望你能尽快熟悉简体字.——能看懂教材就没问题。[em27]</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8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7
发表于 2005-10-1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名了,老师给安排个好座位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海风清扬</I>在2005-10-18 7:41:00的发言:</B>
联都,我来迟了</DIV>

如果指这次报名,是不迟的。。。[em12]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淡如风</I>在2005-10-18 9:34:00的发言:</B>

<P>报名了,老师给安排个好座位吧。</P></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柳絮池塘</I>在2005-10-18 9:32:00的发言:</B>
报名!</DIV>
<P>欢迎两位!!</P>
<P>留意开学日期哦。[em29]</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1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氓zùn</I>在2005-10-16 21:04:00的发言:</B>
苏三MM,难道你也不欢迎流氓吗</DIV>


<P>呵呵,献花奉茶,这样够了吗?[em01][em01][em01]</P>
<P> [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35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1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1
发表于 2005-10-1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62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8
发表于 2005-10-18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草香香</I>在2005-10-18 9:33:00的发言:</B>


<P>
<P>欢迎~~~</P>
<P>还希望你能尽快熟悉简体字.——能看懂教材就没问题。[em27]</P></DIV>
<P>学生有汉字简体繁体转换工具,
只是转换后的字是否準确不太有把握。</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不亦说乎</I>在2005-10-18 11:32:00的发言:</B>


<P>学生有汉字简体繁体转换工具,
只是转换后的字是否準确不太有把握。</P></DIV>
<P>
<P>用繁体也没关系,偶们能看懂。:))</P>
<P>準确——的準应该用“准”。</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薄荷悠悠</I>在2005-10-18 10:03:00的发言:</B>
报名</DIV>

欢迎~~~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6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没干坏事的马甲:)

UID
270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19
发表于 2005-10-18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省省吧,人之大患为何者?面对浩瀚的古典文学我们是什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8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男人</I>在2005-10-18 12:46:00的发言:</B>

<P>省省吧,人之大患为何者?面对浩瀚的古典文学我们是什么?</P></DIV>
<P>这里是报名帖,请无意的朋友到意见版里发表观点去。。。
<P>谢谢~~ </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9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3
发表于 2005-10-18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从今天起风雨无阻</P><P>自明日始不耻下问(不管了,先报名再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84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8
发表于 2005-10-18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P> 学海无涯   慈航漫渡</P><P>报一个</P>
微笑拈花 佛说两般世界 拨观照影 我怀一片冰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5-10-1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人气不错啊。</P><P>感谢各位联友的信任……欢迎大家把联都介绍给朋友!</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61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2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7
发表于 2005-10-18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5-10-18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5-10-16 8:52:00的发言:</B>


<P>没问题, 开心就好.</P></DIV>

谢谢美女校长恩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7 小时
主题
8

24

回帖

0

精华

2569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5001
在线时间
4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3
发表于 2005-10-19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已经参加过第二期了觉得很好~</P><P>建议大家都来报名参加~</P><P>老师们辛苦了!</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2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9
发表于 2005-10-1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也参加学习了,只是时间是啥时候啊?</P><P>上课的时间,如何安排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19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似斜阳</I>在2005-10-19 19:52:00的发言:</B>

<P>偶也参加学习了,只是时间是啥时候啊?</P>
<P>上课的时间,如何安排啊</P></DIV>
<P>
<P>详细见1楼的帖子...</P>
<P>欢迎MM~~~</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主题
297

-29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185
在线时间
3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11
发表于 2005-10-1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欢迎心似斜阳MM[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2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9
发表于 2005-10-19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严重感谢两位的盛情:这厢致礼了。</P><P>希望可以早日 功成名就 唉,</P>[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5-10-19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似斜阳</I>在2005-10-19 20:19:00的发言:</B>

<P>严重感谢两位的盛情:这厢致礼了。</P>
<P>希望可以早日 功成名就 唉,</P>[em04]</DIV>
<P>心地善良情似水
<P>阳光明媚影无斜
<P>凑一个来欢迎心似斜阳妹妹啦[em04]</P>
[em17][em17][em23][em23][em23][em23][em20][em20][em27][em27]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2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7
发表于 2005-10-19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0的姐姐好诗才,不知能否就孟浩然的诗外给我写副嵌名联呢?先谢谢姐姐。</P>
<P>0的姐姐-----您的姐姐?呵呵</P>
微云淡河汉,疏雨滴梧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6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2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5-10-20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俺一个~[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20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莲</I>在2005-10-20 7:08:00的发言:</B>
算俺一个~[em09]</DIV>
<P>欢迎雪莲~~~
<P>好好听的名字[em31]</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227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0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6
发表于 2005-10-20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报名</P>
弱柳柔风扶阁柱 轻歌曼舞倚亭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10-20 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弱柳扶风</I>在2005-10-20 9:33:00的发言:</B>

<P>我报名</P></DIV>
<P>欢迎阿柳再回学堂切磋联艺[em23]</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5-10-20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滴梧桐</I>在2005-10-19 21:21:00的发言:</B>
<P>0的姐姐好诗才,不知能否就孟浩然的诗外给我写副嵌名联呢?先谢谢姐姐。</P><P>0的姐姐-----您的姐姐?呵呵</P></DIV><P><b>雨滴梧桐是哪位老师的马甲哦,如此地夸奖啊,大汗中诶~~~</b> [em04][em04][em04] [em06]<P><b>诗滴词滴典故滴统统滴不懂啦,只是乱对哦,让老师见笑啦~</b> <P><b>开心就好哦~祝福老师也开心啦~~~</b> <P><b>雨滴梧桐梧滴雨</b> <P><b>歌吟岁月岁吟歌</b></P>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2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4
发表于 2005-10-20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 报名</P><P>俺也近视,也请老师安排个好座位,嘿嘿!</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60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8
发表于 2005-10-20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2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7
发表于 2005-10-20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P>0的姐姐,我这可不是马甲,我是新来的吖,是来报名学习的,不是老师,是学生。我也不懂啥诗啊词啊的,只是偶见孟浩然的两句,就借来用了。这不,在我的个性签名里写着呢。姐姐的大作我已拜读,还没弄懂哩,咋正读倒读都一个模子?</P>
微云淡河汉,疏雨滴梧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63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5-10-20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要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20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I>在2005-10-20 17:13:00的发言:</B>

<P>我要报名</P></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庭秋雨☆</I>在2005-10-20 12:24:00的发言:</B>
报名~~</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小的泪珠</I>在2005-10-20 12:07:00的发言:</B>

<P> 报名</P>
<P>俺也近视,也请老师安排个好座位,嘿嘿!</P></DIV>欢迎~~~~[em44]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57

积分

联都秀才

追梦人

UID
604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7
发表于 2005-10-20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再没有了独行万里为曾允朋友一诺的男人 再没有了拼将一生休,尽君一日欢的女子 雄鹰只在电视里飞翔,豪侠仅存于酒后的呓语 利剑悬于博物馆,即使你拥有了它,又能刺穿什么?! 开大所有的音量,再开大!这将是我们最后的勇气...... 花瓣落下成雨,心碎一地成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8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30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5-10-20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能报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8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30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5-10-2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1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欢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3764

积分

联都举人

联都举人

UID
57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28
发表于 2005-10-21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215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3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1
发表于 2005-10-21 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9
发表于 2005-10-21 0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敬爱的老师们:))偶可以留级吗?[em04][em04][em04]
先从热闹喧嚣学守拙; 后向虚空幻化做归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10-21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楼上各位哈~~~</P><P>空空!!这两天你跑那里去了??[em03]</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5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9
发表于 2005-10-21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香香老师,这几天我在学堂门口溜达张望着,等待开学呢。[em04]
先从热闹喧嚣学守拙; 后向虚空幻化做归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楼主| 发表于 2005-10-21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业都一样的,你重复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05:47 , Processed in 0.198082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