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99|回复: 77

十班酬唱第二十八场:梅花123闲数小米粒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2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梅花不要只顾闲数小米粒,还要陪着她惆怅........</P>
<P>帖子已开,规则自订,期待精彩....</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⑨彩| 六合投⑨注| 网络赚钱去SO娱⑨乐⑨城:顶级信用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9-1-2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d22b8 size=4><b>哈哈!我也终于坐一回沙发观看惆怅了!期待二位精彩表现!祝二位玩的开心!</b></FONT>[em23][em24][em25][em26][em27]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6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1-2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翘首以待!
芳草萋萋,但教诗梦连天去 夭桃灼灼,自有心花共蝶飞 ———剑冷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9-1-2 13:55:31的发言:</B>
<FONT color=#dd22b8 size=4><B>哈哈!我也终于坐一回沙发观看惆怅了!期待二位精彩表现!祝二位玩的开心!</B></FONT>[em23][em24][em25][em26][em27]</DIV>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谢谢谢谢,嘿嘿!!才报名还不知怎么对句呢!可不要偷着笑噢!!</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草心有梦</I>在2009-1-2 15:30:00的发言:</B>
翘首以待!</DIV>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em04]我得看看,还有点晕呢!!  </FONT>[em04]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2bb3d5 size=5>蘋风一缕抚梅红映雪(小米粒)〔今〕</FONT></P>
<P>蘋==贫(音)</P>
<P>先抛快砖<FONT face=幼圆 color=#ff0000 size=6>,<B>梅花妹妹请</B>,</FONT>送上鲜花一束!<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
<P>嘿嘿,帅锅叫梅花!!幸好有个123,回头看了一小眼,才发现原来是小男生!! </P>[em3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3 9:28:56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茗浅醉</I>在2009-1-2 13:23:46的发言:</B>

<P>梅花不要只顾闲数小米粒,还要陪着她惆怅........</P>
<P>帖子已开,规则自订,期待精彩....</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DIV>
<P align=center><FONT face=黑体 color=#f73809 size=7><b>老师辛苦!</b></FONT></P>
<P align=center>[em27][em27][em23][em23][em23]</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主题
87

65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36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9
发表于 2009-1-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送上鲜花一束!<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君子兰香调墨韵,大夫松骨作诗舟      
==剑冷天河老师赐

兰质蕙心崇大雅,舟轻车熟驾春风      
==大蒙师傅赐

嗜赌总成痴,只因淡泊尘中事
听胡由任我,最是逍遥杠上花
     ----渔村揽云追鹤校长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6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兰舟 ,那个还在数梅花呢,还没来!!</P>[em23][em23][em23][em23][em2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主题
87

65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36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9
发表于 2009-1-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粒[em23][em23][em23][em23][em23]你那季节没到,嘻嘻,梅花还没开吧,要不要我帮催催[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君子兰香调墨韵,大夫松骨作诗舟      
==剑冷天河老师赐

兰质蕙心崇大雅,舟轻车熟驾春风      
==大蒙师傅赐

嗜赌总成痴,只因淡泊尘中事
听胡由任我,最是逍遥杠上花
     ----渔村揽云追鹤校长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6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悄悄地和你说,兰舟,别和他说,我看那个人是数不过来了,没顾上呢!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7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兰兰,那位小弟是不是不会数数啊,就那几瓣梅花也值得这么用心把破手掰来掰去地?愁死人了!唉![em03]</P>
<P>等他来了,我向老师告状,罚他门口站三天,有这样的旷课同桌真够愁人了!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6:40:27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33

-8

回帖

0

精华

1159

积分

荣誉版主

学前班+联都贡士

UID
6576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6
发表于 2009-1-7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粒两粒三四粒......,期待精彩!
以文会友,结交墨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墨缘</I>在2009-1-7 21:14:45的发言:</B>
一粒两粒三四粒......,期待精彩!</DIV>

哇噻,好帅的一个小不点!!弄一脸泥别到处走了,乖,快洗洗脸再来,我都不好意思说黑缘是我联都十班同学了!愁人,一个破梅数不过来的,一个一脸泥到处走地![em0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1-8 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米粒小同学,不急,慢慢等待,也许梅花有事哈</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33

-8

回帖

0

精华

1159

积分

荣誉版主

学前班+联都贡士

UID
6576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6
发表于 2009-1-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米粒</I>在2009-1-8 9:54:50的发言:</B>


哇噻,好帅的一个小不点!!弄一脸泥别到处走了,乖,快洗洗脸再来,我都不好意思说黑缘是我联都十班同学了!愁人,一个破梅数不过来的,一个一脸泥到处走地![em03]</DIV>
<P>俺这是写联墨弄的,你要是开始唱,不把那个小猫头弄成墨的才怪。</P>
以文会友,结交墨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8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墨缘</I>在2009-1-8 11:45:05的发言:</B>


<P>俺这是写联墨弄的,你要是开始唱,不把那个小猫头弄成墨的才怪。</P></DIV>

不地,你自己弄吧,我没事掬泉涤玉靥 只防墨染花娇容!呵呵!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8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9-1-8 11:33:02的发言:</B>

<P>米粒小同学,不急,慢慢等待,也许梅花有事哈</P>[em23][em23][em23]</DIV>
<P>呵呵,那个人太笨几瓣梅都要数好几天,米粒这么小就更得慢慢数了!!</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9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悠倚竹窗闲数梅花(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举樽邀月花间淡淡饮(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无梅雪岭少胭色(小米粒)</FONT></P>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9 10:32:58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9

30

回帖

0

精华

379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83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9-1-9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要等狐狸先闹点响动才正式开场</P><P>咚咚呛!咚咚呛!咚咚 咚咚  咚咚呛 开始--</P>
http://user.qzone.qq.com/935017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10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P>同桌是不是注册完找不到密码了啊?爬不上来可坏了!我哪儿再找同桌去欺负啊!!555555</P><P>出句5:<FONT face=宋体>错涂梅靥妆峰雪(小米粒)</FONT><p></p></P>[em0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幽谷客

UID
179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11
发表于 2009-1-10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5:<FONT face=宋体>错涂梅靥妆峰雪(小米粒)</FONT></P><P><FONT face=宋体>对句5:横挂虹帘驻幕雨(怀古)</FONT></P>[em01][em02]<FONT face=宋体>丢个脸</FONT>
高阁思贤,范公文字颂千秋,砺人心志大江怀古,郑氏帆船行万里,扬我国威                             ——剑冷天河校长钧赠丝竹乱耳磨心志案牍劳形炼骨筋——自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10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不好了!我同桌是秀才!我要跑了!!吓人啊,我还是幼儿班呢!</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10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氏怀古</I>在2009-1-10 14:51:53的发言:</B>

<P>出句5:<FONT face=宋体>错涂梅靥妆峰雪(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宋体>对句5:横挂虹帘驻幕雨(怀古)</FONT></P>[em01][em02]<FONT face=宋体>丢个脸</FONT></DIV>
<P>
<P>干嘛干嘛啊!!!!秀才全让我遇上了!欺负人啊~~~~~</P>
<P>我找老师告状去!</P>[em0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1-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氏怀古</I>在2009-1-10 14:51:53的发言:</B>

<P>出句5:<FONT face=宋体>错涂梅靥妆峰雪(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宋体>对句5:横挂虹帘驻幕雨(怀古)</FONT></P>[em01][em02]<FONT face=宋体>丢个脸</FONT></DIV>
<P>原来怀古跑着里来陪米粒了啊,   俺也跟着露个脸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主题
8

1

回帖

0

精华

48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948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7
发表于 2009-1-12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P>数小米粒?那可不会闲~</P>[em01]
一生书作伴
几世笔之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13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笔之奴</I>在2009-1-12 22:36:54的发言:</B>

<P>数小米粒?那可不会闲~</P>[em01]</DIV>

呵呵 ,同桌跑来干嘛啊??也不帮我找这个同桌去!人家是不是因为是秀才不想要这个同桌了啊!![em0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15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9-1-10 21:02:02的发言:</B>


<P>原来怀古跑着里来陪米粒了啊,   俺也跟着露个脸哈</P></DIV>

伊人没事多来走走![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19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3][em03][em03]<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谁能告诉我,我同桌跑哪儿去了???也不能提前这么久去购大包小包的年货啊?</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1-19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米粒</I>在2009-1-19 12:34:49的发言:</B>

<P>[em03][em03][em03]<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谁能告诉我,我同桌跑哪儿去了???也不能提前这么久去购大包小包的年货啊?</FONT></P></DIV>
<P>米粒,俺的那个秀才也丢了,几天没看着了,好像是忙着考举人了   、、、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9-1-19 15:03:04的发言:</B>



<P>米粒,俺的那个秀才也丢了,几天没看着了,好像是忙着考举人了   、、、
[em23][em23][em23]</P></DIV>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这破同桌,一直没影子,俺找老师告状去,让老师打他屁股!!</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0 14:48:37编辑过]

十班酬唱第二十八场:梅花123闲数小米粒

十班酬唱第二十八场:梅花123闲数小米粒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出句:鼠攀牛首摘红梅(小米粒)</FONT>[em09]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color=#f70909 size=4><b>出句:烦扔烦对烦盈联,烦应何解?</b></FONT>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9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B>出句1:蘋风一缕抚梅红映雪(小米粒)</B></FONT></P>
<P>
<TABLE width="90%" border=0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TR>
<TD width="100%" 10.5pt; LINE-HEIGHT: 12pt?><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FONT></B>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2:悠倚竹窗闲数梅花(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3:举樽邀月花间淡淡饮(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4:无梅雪岭少胭色(小米粒)</FONT></B></P>
<P><B><FONT color=#777777><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出句5:错涂梅靥妆峰雪(小米粒)</FONT></FONT></B></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B>出句6:鼠攀牛首摘红梅(小米粒)</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B>出句7:烦扔烦对烦盈联,烦应何解?</B></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8:伤时诗浸泪(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9:悠邀瑶台月(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0:昕映花托露(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1:闲亭半夜雨(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2:几许风独过(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3:竹摇花望蝉啼柳(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4:雀唱枯枝涂秀色(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5:忧托新书句(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6:舟荡波推岸(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7:抒叹画联纸笔拈(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8:常怀平淡歌月静(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9:雪漫梅梅呈秀(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20:槛下小童戏(小米粒)</FONT></B></P></TD></TR></TABLE></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30 10:57:47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1-30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米粒mm,8好意思,俺来晚了,让mm久等了</P><P>先给mm赔礼了</P><P>你一下给俺出了这么多的句子,俺的那个神啊,俺的对到明年过年了啊,</P><P>mm不急,让俺慢慢的对啊</P><P>给mm送花花了啊</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3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456</I>在2009-1-30 18:21:43的发言:</B>
<P>米粒mm,8好意思,俺来晚了,让mm久等了</P>
<P>先给mm赔礼了</P>
<P>你一下给俺出了这么多的句子,俺的那个神啊,俺的对到明年过年了啊,</P>
<P>mm不急,让俺慢慢的对啊</P>
<P>给mm送花花了啊</P>[em23][em23][em23]</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数了这么久的梅花才数到456</FONT></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em09]也太笨了点!!不过看在这么漂亮的花花的份上就不叫你大笨蛋了!接着数吧 哪天数到数不过来时我不介意帮你找火柴棒的[em09]</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30 23:04:50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3
发表于 2009-1-31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B>出句1:蘋风一缕抚梅红映雪(小米粒)</B></FONT></P><P><TABLE width="90%" border=0 break-all? WORD-BREAK: fixed;><TR><TD width="100%" 12pt? LINE-HEIGHT: 10.5pt;><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杏雨满天伴柳浪闻莺(梅花123)
</FONT></B><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2:悠倚竹窗闲数梅花(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2:轻舞兰指细听菊韵(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3:举樽邀月花间淡淡饮(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3:信手涂鸦画里细细描(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4:无梅雪岭少胭色(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4:带露荷花有痴情(梅花123)</FONT></b></P><P><B><FONT color=#777777><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出句5:错涂梅靥妆峰雪(小米粒)</FONT></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5:巧借菊香入院风(梅花123)</FONT></b></P></TD></TR></TABLE></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3
发表于 2009-1-3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B>出句6:鼠攀牛首摘红梅(小米粒)</B></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6:兔借虎威缠广袖(梅花123)</FONT></b></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B>出句7:烦扔烦对烦盈联,烦应何解?</B></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7:笑吟笑唱笑满面,笑本有缘!</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8:伤时诗浸泪(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8:闲处酒愁人(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9:悠邀瑶台月(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9:愁思梦里人(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0:昕映花托露(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0:雾遮水送舟(梅花123)</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3
发表于 2009-1-31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1:闲亭半夜雨(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1:柳岸五更天(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2:几许风独过(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2:莫言花半开(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3:竹摇花望蝉啼柳(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3:风入院听犬吠门(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4:雀唱枯枝涂秀色(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4:蛙鸣浅水诉乡情(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5:忧托新书句(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5:喜逢故里人(梅花123)</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3
发表于 2009-1-3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6:舟荡波推岸(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6:风吹花袭人(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7:抒叹画联纸笔拈(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7:闲吟诗句酒杯端(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8:常怀平淡歌月静(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8:终悟坎坷盼人和(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9:雪漫梅梅呈秀(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9:花开处处迎春(梅花123)</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20:槛下小童戏(小米粒)</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20:云间大雁回(梅花123)</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1-31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的那个米粒mm终于等来了123</P><P>要不是俺这个456抛砖引玉这个123还是不肯露面</P><P>嘿!</P><P>123以后可不能在玩失踪了啊</P><P>米粒找你找的天地都为之动容了</P><P>俺好感动</P><P>你要在不来</P><P>俺可要接着数小米粒了</P><P>不过你来了</P><P>俺就闪了、、、</P><P>祝酬唱愉快!</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31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456</I>在2009-1-31 14:13:57的发言:</B>

<P>俺的那个米粒mm终于等来了123</P>
<P>要不是俺这个456抛砖引玉这个123还是不肯露面</P>
<P>嘿!</P>
<P>123以后可不能在玩失踪了啊</P>
<P>米粒找你找的天地都为之动容了</P>
<P>俺好感动</P>
<P>你要在不来</P>
<P>俺可要接着数小米粒了</P>
<P>不过你来了</P>
<P>俺就闪了、、、</P>
<P>祝酬唱愉快!</P>[em01][em01]</DIV>
<P>我晕死!!金滴甲滴啊??我得找找哪是北去了!</P>[em0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31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B>俺同桌真棒!!</B><FONT color=#000000>[em17]</FONT></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出句17:抒叹画联纸笔拈(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对句17:闲吟诗句酒杯端(梅花123)</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777777 size=5>同桌~~~~</FONT></B></P>[em03]这个重想 不行!等着,我再给我秀才同桌出一堆句!<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1/2009121193253935.gif"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1/2009121193253935.gif" border=0></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3 14:09:25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31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888888 size=5>出句21:春迎长旅连飞雁(小米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888888 size=5>请同桌对句~~~</FONT></P>[em27] 找了半天才找到一杯茶!同桌坐下慢慢喝,不烫的![em31]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25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2
发表于 2009-2-1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width="90%" border=0>

<TR>
<TD  width="10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align=absMiddle border=0> <B></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888888 size=5>出句21:春迎长旅连飞雁(小米粒)</FONT></P></TD></TR></TABLE>
<P><FONT size=5> 对句 :    米别残冬育秀芽[笔如刀锋]</FONT></P>
<P><FONT size=4>    <FONT color=#0909f7>没考上秀才,累了,趁你的同桌不在,歇一会.打扰了!</FONT></FONT></P>
<P><FONT size=5></FONT> </P>
鸟瞰红尘,独守心灵净土 云游碧落,戏书世态炎凉 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69&star=2&replyid=221219&id=129209&skin=0&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1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笔如刀锋</I>在2009-2-1 0:59:29的发言:</B>

<TABLE width="90%" border=0>

<TR>
<TD width="10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align=absMiddle border=0> <B></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888888 size=5>出句21:春迎长旅连飞雁(小米粒)</FONT></P></TD></TR></TABLE>
<P><FONT size=5>对句 :    米别残冬育秀芽[笔如刀锋]</FONT></P>
<P><FONT size=4>    <FONT color=#0909f7>没考上秀才,累了,趁你的同桌不在,歇一会.打扰了!</FONT></FONT></P>
<P><FONT size=5></FONT></P></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555555 size=4>欢迎笔先生常来!![em27]</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555555 size=4>我那个同桌啊可是神出鬼没来无影去踪没!</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555555 size=4>唉,愁啊!本来想向同桌学点真本事,他却却四寻不见!</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1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1:春迎长旅连飞雁(小米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2:挥袂扔联但想一时属自己!(小米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FONT> </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2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1:春迎长旅连飞雁(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2:挥袂扔联但想一时属自己!(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3:心乱解无常(小米粒)(心情时常莫名烦乱,然后理解了世事无常心也无常!)</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4:时时心悸(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5:悬时意乱(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6:对句平心乱,泚笔扫愁烦(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7:掩门心愿心门掩(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8:书联暗祈意平悠(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9:自觉眉难展(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30:四面八方(小米粒)</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 18:40:11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999999 size=4>出句31:一声轻叹抽身去 ,泪洒千行(小米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4><FONT color=#999999>出句32:拈<FONT style="LINE-HEIGHT: 1.8em" face=楷体_GB2312>宣笔扫挥忧去,吟诗旦想弃愁烦(小米粒)</FONT></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999999 size=4>出句33:时时处处词词字字框框框 难受(小米粒)</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999999 size=4>出句34:预隐桃源林静处,闲时泚笔乱涂诗(小米粒)</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999999 size=4>出句35:蟾淡竹清桂下涂鸾花自赏(小米粒)</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999999 size=4>出句36:桃园回盼怜花叹【小米粒】</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999999 size=4>出句37:踽步踟蹰吟败絮,拈风携韵谱我音。(小米粒)</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4><FONT color=#999999>出句38:<FONT style="LINE-HEIGHT: 1.8em"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握袂轻挥抚案尘(小米粒)</FONT></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4><FONT color=#999999>出句39:<FONT style="LINE-HEIGHT: 1.8em"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无聊塘畔慢观雪(小米粒)</FONT></FONT></FONT></FONT></P><P><FONT color=#999999><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40:夜</FONT><FONT size=4><FONT face=楷体_GB2312>来云霭涂岚岫(小米粒)</FONT><FONT color=#aaaaaa></P><WBR 1.8em"></FONT></FONT></FONT>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295

-269

回帖

0

精华

299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43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2-5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5>米粒,心意平了木?</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5></FONT>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8:书联暗祈意平悠(小米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对句:  回首遥想梦空幻(若尘)</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9:自觉眉难展(小米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对句:  独怜梦自幽(若尘)</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30:四面八方(小米粒)</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对句:  千军万马(若尘)</FONT></P>
旧事风中渐远

清凉月下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9 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轻轻若尘</I>在2009-2-5 22:27:33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5>米粒,心意平了木?</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5></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8:书联暗祈意平悠(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对句:  回首遥想梦空幻(若尘)</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29:自觉眉难展(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对句:  独怜梦自幽(若尘)</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出句30:四面八方(小米粒)</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6666 size=5>对句:  千军万马(若尘)</FONT></P></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b>欢迎若尘妹妹常来坐坐!顺祝元宵节快乐!</b></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9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6><b>123,456,米粒同数789!</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6><b>元宵节快乐!</b></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9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B>出句41:春柳迎风窈招手(小米粒)</B></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42:竹换新装花俏雅(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43:迎春抖擞尘衣笑(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44:冬恋红梅雪絓春(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45:瑶作彩醴月充斗(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46:陟见柳新方觉春(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47:春声渐近花倾耳(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出句48:踏幽寻小径(小米粒)</FONT></B></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B>出句49:桃蕾初开,四海同迎快乐年(小米粒)</B></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出句50:千灯乍现万星奇(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FONT></B>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9 9:48:43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出句51:竹接喜雨柳福春(小米粒)</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出句52:闲扔春句扣春门(小米粒)</FONT></B></P><B><FONT color=#f70909 size=4>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 玉瀑流云飞动画[江天]
对句:奇岚漫雾舞蓝衫(小米粒)</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春到心田好种诗 [泠泠若水]
对句:柳沾情雨方抒曲(小米粒)</FONT></P>
<P align=left><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P>
<P align=left>出句53:抖擞春衣扫落尘(小米粒)</P>
<P align=left>出句54:拈笺泚笔书诗文(小米粒)</P>
<P align=left>出句56:奇思绮想托姝醉(小米粒)</P>
<P align=left>出句57:赋请天人同贺春(小米粒)</P>
<P align=left>出句58:千朵玫瑰扯片扬花花谱爱(情人节偶作)</P>
<P align=left></P>
<P align=left></P>
<P align=left>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WBR><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FONT></TD></TR></TABLE></P>
<P align=cente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
<P align=left><FONT color=#ff9900><WB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FONT></P></TD></TR></TABLE></P>
<P align=cente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FONT color=#ff9900><WB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FONT></TD></TR></TABLE></P></FONT></B>
<P align=center><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4></FONT></B></P>
<P align=center></P>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TR>
<TD><FONT color=#ff9900><WBR></FONT></TD></TR></TABLE>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3 17:03:07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2-2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2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舟犁荷影碎[美女组]
对句:云过月舢移(小米粒)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3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59:半阙闲诗述心语 (小米粒)</P>
<P>出句60:窗浮兰脂映娇容 (小米凿)</P>
<P>出句61:梅镶东壁悄窥艳 (小米粒)</P>
<P>出句62:影伴清姝笑吟诗 (小米粒)</P>
<P _fckxhtmljob="2">出句63: 一声轻叹 拈笺泚笔书心赋(小米粒)</P>
<P _fckxhtmljob="2"><BR _fckxhtmljob="2"></P>
<P _fckxhtmljob="2">出句64: 拾来半片桃花涂坞画(小米粒)</P>
<P _fckxhtmljob="2">出句65:云移掩月羞(小米粒)</P>
<P _fckxhtmljob="2">出句66:亭下抚筝和鸟歌(小米粒)</P>
<P _fckxhtmljob="2">出句67:展开天角描桃靥(小米粒)<BR _fckxhtmljob="2"></P>
<P>出句68:垂绦长柳闲学钓 (小米粒)</P>
<P>
出句69:一鹤长鸣惊破天 (小米粒)</P>
<P>出句70:春雪涤松涛谢风 (小米粒)</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3 15:08:38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71:捧水悄掬月(小米粒)</P>
<P>出句72:鸭赶玩童俏摆尾(小米粒)</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3 15:10:38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3-14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看俺米粒mm</P><P>出句71:捧水悄掬月(小米粒)</P><P>对句:拈云羞画眉[456]</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3-14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72:鸭赶玩童俏摆尾(小米粒)</P><P>对句:鸡啄米粒频低头[456]</P>[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3-1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候米粒mm</P><P>俺123gg不来</P><P>456俺有时间就来看你啊</P><P>花花</P>[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5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456</I>在2009-3-14 23:46:33的发言:</B>
<P>问候米粒mm</P>
<P>俺123gg不来</P>
<P>456俺有时间就来看你啊</P>
<P>花花</P>[em23][em23][em23][em23]</DIV>
<P>呵呵 ,谢谢了啊!!123不来也曾作过一天的同桌,人与人之间就是这么一点点的小缘份!既然作了同桌只好就这么空着座位了呗,要是哪一天123来了没座了也挺可怜的!米粒就把这个容座位给他留着吧,没准儿哪天高兴了就来上课了呢.是不?</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5205856424.gif"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5205856424.gif" border=0></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5 20:59:33编辑过]

十班酬唱第二十八场:梅花123闲数小米粒

十班酬唱第二十八场:梅花123闲数小米粒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456</I>在2009-3-14 23:43:42的发言:</B>

<P>出句72:鸭赶玩童俏摆尾(小米粒)</P>
<P>对句:鸡啄米粒频低头[456]</P>[em07][em07]</DIV>
<P>干嘛非吃米粒啊!</P>
<P>[em03]</P>
<P>吃点别的呗!</P>[em09]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5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456</I>在2009-3-14 23:41:14的发言:</B>

<P>来看俺米粒mm</P>
<P>出句71:捧水悄掬月(小米粒)</P>
<P>对句:拈云羞画眉[456]</P></DIV>
<P>呵呵 ,一看就是女生,大男生地谁画眉啊,再说了,男生画眉也不会有如此可爱的羞态啊,.呵呵,快抱抱!!</P>[em01]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3-1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米粒</I>在2009-3-15 21:09:51的发言:</B>


<P>呵呵 ,一看就是女生,大男生地谁画眉啊,再说了,男生画眉也不会有如此可爱的羞态啊,.呵呵,快抱抱!!</P>[em01]</DIV>
<P>多谢米粒mm
<P>抱抱真舒服
<P>不过俺不是女生  是帅锅
<P>呵呵
<P>那个可爱的羞态是形容mm的
<P>mm接花花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2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3-16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米粒</I>在2009-3-15 20:59:01的发言:</B>


<P>呵呵 ,谢谢了啊!!123不来也曾作过一天的同桌,人与人之间就是这么一点点的小缘份!既然作了同桌只好就这么空着座位了呗,要是哪一天123来了没座了也挺可怜的!米粒就把这个容座位给他留着吧,没准儿哪天高兴了就来上课了呢.是不?</P><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5205856424.gif"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2009315205856424.gif" border=0></A>
</DIV>
<P>米粒mm
<P>你的同桌位置当然是留给123gg啊
<P>俺只是有时间就会来看看你哦
[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7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456</I>在2009-3-16 21:12:04的发言:</B>



<P>米粒mm


<P>你的同桌位置当然是留给123gg啊


<P>俺只是有时间就会来看看你哦
[em07][em07]</P></DIV>

<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7145622575.gif"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9317145622575.gif" border=0></A>谢谢,谢谢456常来看我!!这花是我新采来地送你了!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7 14:57:54编辑过]

十班酬唱第二十八场:梅花123闲数小米粒

十班酬唱第二十八场:梅花123闲数小米粒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17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73:闲涂一抹新霞,映婉兮菊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26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FONT color=#ff0000><FONT style="FONT-SIZE: 18px"><FONT color=#ff0000><FONT style="FONT-SIZE: 22px"><B>减字木兰花·</B></FONT></FONT> <FONT style="FONT-SIZE: 18pt"><B>我</B></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33ccff><B>文/</B>小米粒</FONT></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999999><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我灵幽唤,</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999999><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我顾随静轻或浅。</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999999><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我叹如烟。</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999999><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我观风中藕随莲。</B></FONT></FONT></P><B>

<P align=center>
<FONT color=#999999>我诗情语,</FONT></P><P align=center></B></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999999><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我醉天宫移纤步。</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999999><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我怨何来?</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999999><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我与晨星两竟猜。</B></FONT></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26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FONT color=#ff6600><B><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七绝--步韵逸梅</FONT></FONT></B></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ff6600><B>原创/小米粒</B></FONT></FONT></P>
<P align=center><B><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FONT></B><FONT color=#ff6600><B><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抖擞春衣扫落尘,
拈笺泚笔书诗文。
奇思绮想托姝醉,
赋请天人同贺春。</FONT></B></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6 15:21:18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26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出句74:峰凌傲翠雪压松(小米粒)</FONT>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2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t"><FONT style="FONT-SIZE: 18pt"><FONT style="FONT-SIZE: 18pt"><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5"><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ff0000><B>轻和鸾歌慢舞风</B></FONT></FONT></FONT></FONT></FONT></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t"><FONT style="FONT-SIZE: 18pt"><FONT style="FONT-SIZE: 18pt"><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5"><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ff0000><B></B></FONT></FONT></FONT></FONT></FONT></FONT></FONT><B><FONT color=#6699ff>原创/小米粒</FONT></B></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一)

轻和鸾歌慢舞风,
风抚弱柳黛额忡。
忡行捻髧柔丝鬓,
鬓掩胭红越靥朦。

(二)

朦旦霏霏雨巷东,
东楼窈窕靓妆红。
红笺书满婵娟叹,
叹怛拥衾感忆风。

(三)

风与窗雨叩轩匆,
匆匆觉来柳上鸫。
鸫抒款曲述忧意,
意隐姝愁谱鹤鸿。</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四) </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b><FONT face=Tahoma color=#ff00ff>鸿唱清歌伴柳绦,
绦迎春雨浴春桃.
桃香笑引蜂蝶妒,
妒叹百花乐妖陶.</FONT></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b><FONT face=Tahoma color=#ff00ff>(五)</FONT></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b><FONT face=Tahoma color=#ff00ff>陶然墨客赏春逍,</FONT></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b><FONT face=Tahoma color=#ff00ff>逍咏幽塘柳摆腰.</FONT></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b><FONT face=Tahoma color=#ff00ff>腰窕瞧蛙窈巧跳,</FONT></b></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tyle="FONT-SIZE: 14pt"><b><FONT face=Tahoma color=#ff00ff>跳推萍叶作舟摇.</FONT></b>
</P></FONT></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1 13:25:09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3-29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三棵树老师赐联,米粒在此谢过)</FONT></P>[em27]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4-5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center>
<FONT style="FONT-SIZE: 18pt"><FONT face=黑体><FONT color=#ff0000><B>一斛珠——彳亍吾尤个</B></FONT></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0000ff>原创/小米粒</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如花悠舞云婀娜,</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娉婷心事谁知我。</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绵样轻柔,</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今却重重锁。</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前行漫漫何谓可?</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何汝却傲言其妥!</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心香淡淡如烟破,</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独叹连连,</FONT></FONT></P>

<P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4pt"><FONT face=楷体_GB2312>彳亍吾尤个!</FONT></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402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873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
发表于 2009-4-11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米粒这么厉害呢!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402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873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
发表于 2009-4-1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出句74:峰凌傲翠雪压松(小米粒)</FONT>
             对句:山峻疏梅香韵情[幽谷芝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4-14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幽谷芝兰</I>在2009-4-11 9:41:24的发言:</B></DIV>
<DIV class=quote><FONT size=5>出句74:峰凌傲翠雪压松(小米粒)</FONT>
             对句:山峻疏梅香韵情[幽谷芝兰]</DIV>
<P>七姐好对!!!</P>
<P>欢迎芝兰七姐常来小坐呢!是同桌不来没事自己写着玩的!</P>[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4 23:08:27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4-14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黑体></P></FONT></FONT>
<P align=center><B><FONT size=6><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黑体>长相思五阙<WBR><WBR></FONT></FONT></FONT></B> <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原创/小米粒</P>
<P align=center center?> </P>
<P align=center center?><a href="http://images22.51.com/6000/taoyuanzhige/0a9e2352de3cfa031e1dab9ceefbd3a5.gif" target="_blank" ><WBR></A><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一)</P>
<P align=center center?>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落清妆,理清妆,出沐荷花襟染香。 撇颦眉凤扬。<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拈凌凰,照凌凰,独赏风喧情未央。 闲愁暂具忘!</P>
<P align=center center?>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二) </P>
<P align=center center?>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近书台,抚书台,台面平平尘坠埃。 晃如意挂哀。 </P>
<P align=center center?>屏轻开,扉轻开,折梅何人君莫猜。 抒博解叶怀!!</P>
<P align=center center?>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三)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书鸾词,谱鸾词,赋趣含深姝已知。 词咸记一时。 </P><WBR>
<P align=center center?>风轻吹,曲轻吹,舞罢忧消展笑眉。 箫音送与谁?</P>
<P align=center center?>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四)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忧歌多,愁歌多,一剪随风曲荡波。 摇曳蝶舞娑。 </P>
<P align=center center?>叹心魔,洗心魔,浣女池中唱紫荷。 莲馨衬颜酡!</P>
<P align=center center?>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五) </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WBR><WBR></P>
<P align=center center?>夜涔涔,心涔涔,倦倚盈盈秀枕衾。 幽幽慨叹深。 </P>
<P align=center center?>郁难禁,悔难禁,解语之人何处寻? 月荫独弄琴。</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14 23:25:24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3:35 , Processed in 0.189423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