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070|回复: 43

[学学练练:10/22]自有溪声常入笔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0-2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FONT size=3>对联的书写格式<p></p></FONT></P>
<P ><FONT size=3>对联(上下联)的书写格式,可以横写,也可以竖写,在实用中一般是竖写。竖写时,如果分成数行,则应注意上联要由右而左书写,下联要由左而右书写。上端要平齐,下端最内行(即最末行)应较短。使全联成为繁体的“門”字形。至于横批的书写方式,依传统,在与竖写的上下联相配时,应是右起;但由于现代汉语的横写格式是左起,因此,现在也有人用左起。</FONT></P>
<P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 </FONT></p></P>
<P ><FONT size=3>对句练习: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主题
8

11

回帖

0

精华

9065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员

UID
8382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8-10-22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飞扬校长辛苦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FONT></P><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还期鹤影偶临窗 [点绛唇]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10-22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飞扬校长辛苦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对句:何愁春色不成诗     [伊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对句: 且欣春雨也吟诗     [伊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对句;难得春雨偶敲窗      [伊荭] 今音</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对句: 曾邀月影再登门      [伊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bb4444 size=5>对句: 偶闻葱指漫拂弦      [伊荭] 今音</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bb4444 size=4>不知道怎么能对出最切的...郁闷中...[em04][em04][em0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4 8:52:51编辑过]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主题
44

20

回帖

0

精华

42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6742
在线时间
1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5
发表于 2008-10-22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size=3>对句:   岂无竹韵可调弦 [兰心若雪]</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2 11:56:46编辑过]
无私心地纯如雪,有爱人间清若兰。
----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8-10-2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岂无月色可成诗【月满西楼】</FONT></P>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610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671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3
发表于 2008-10-22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何愁月色不临窗  [清风细雨]</FONT></P><P><FONT size=3></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20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7228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2
发表于 2008-10-2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size=3>对句:更得翠色可煎茶  [五十弦]   今</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2 16:23: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6689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10-22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何愁妙想不随心【韦一笑】</FONT></P>
这回,不让我迟到了:)http://blog.cat898.com/boke.asp?qidao.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8-10-22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尽邀月色总临窗 [隐隐竹音]</FONT></P><P><FONT size=3>对句:却无雁字可传书 [隐隐竹音]</FONT></P><P><FONT size=3></FONT> </P>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5

-5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葱酱合一

UID
41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8-10-22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飞扬墨彩似行云[篝火]</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6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75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7
发表于 2008-10-22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还留竹影好横窗   (透)</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    化一个</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3

-69

回帖

0

精华

167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学员+联都秀才

UID
1905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8
发表于 2008-10-23 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犹得月色更袭人 [遥知不是雪]     今音</FONT></P>
风物惯羁人,荧惑本持心,七朵情花随酒活天涯不见月,诺言在何处,一衣雪片任梅沾                  三少爷的微笑校长题赠嗅雪遥知春不远;登高常是路无平。----蒹葭苍苍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10-23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65ca5 size=5><b>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b></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65ca5 size=5><b>对句:得无竹影漫调弦〔颦儿〕</b></FONT></P>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5633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4
发表于 2008-10-23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对句练习:自有溪声常入笔</FONT></P><P><FONT size=3>                    何无绿色早添窗[菊]</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0-23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B>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B></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果无海韵不成诗[枫红了]</FONT></b></P>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708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10-2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B>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B></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原来画境已藏胸【小玉】</FONT></b></P>
放手接金乌,察紫斗黄争,野陌莺飞呈丽色;
驰神聆玉管,谐山情水趣,烟鸿道展发新声。---魏启鹏老师
文不沾尘味,自撷来凉玉入词,紫云蘸墨;
居时有春声,犹弹落六弦烟雨,满袖飞花。---小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8-10-23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size=3>对句:不觉世事会缠心【清茗浅醉】今音</FONT></P>
<P><FONT size=3>对句:不觉妙句指尖来</FONT><FONT size=3>【清茗浅醉】</FONT></P>
<P><FONT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5 13:22: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10-23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岂无月色可题诗 [巴山秀才]
</FONT></P>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8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8
发表于 2008-10-23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B>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B></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何忧树影不吟诗[瘦马西风]</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秀才

UID
16863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
发表于 2008-10-24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4>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b></P><P><b><FONT size=4>對句:空留月影不成詩 [映月]</FONT></b></P>
莫問來處
不如落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445

-43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061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8
发表于 2008-10-25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何愁春色不登门 [清雁]</FONT></P>
声名于我却无味,笑骂由人只为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主题
68

77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贡士

玲珑轩帘主

UID
18007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0
发表于 2008-10-2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a6ba4 size=4>对句练习: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a6ba4 size=4>    对句:谁为雁字偶题诗【那扇窗】</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0

6

回帖

0

精华

65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14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5
发表于 2008-10-25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若无酒意也成诗  [程鸿]</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主题
172

-159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4556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6
发表于 2008-10-26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
岂无月色久盈杯[荷笠]</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89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08-10-26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FONT><FONT size=4><b>[我心飞扬]</b></FONT><P><FONT size=3>对句:闲居净土不须犁 [一杯明月]</FONT></P></TD></TR></T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九班

UID
72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7
发表于 2008-10-27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B><FONT size=4>[我心飞扬]</B></FONT>
<P><FONT size=3>对句:难得雁影偶横塘 [点点]  (今音)</FONT></P>
<P><FONT size=3>对句:何愁月色不临窗 [点点] (今音)</FONT></P>
<P><FONT size=3>对句:何须春雨再涤尘 [点点] (今音)</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7 23:51:5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管理员

UID
13103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5
发表于 2008-10-27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惜无松韵偶敲窗 【尘心】</FONT></P>
月下听风,长笛声中痴醉客 林间写意,清诗韵里涤尘心 ——溪花禅意赠 尘垢扫除清世界 心灵澄彻美年华 ————月上镰勾赠 尘喧何扰我,邀半塌清风,饮醉此间月色 心静自然凉,就一窗灯影,拈来笔下文章——小葱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0-28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从无俗色乱摇弦(苍苍)</FONT></P>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61

-24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309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7
发表于 2008-10-29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不须禅唱晚临风【刀客】</FONT></P><P><FONT size=3>对句;何愁月色不关情【刀客】</FONT></P><P><FONT size=3>对句;不无丝竹久遏云【刀客】</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10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4
发表于 2009-4-27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   可将春色赋成诗   [千秋]</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水务港神

UID
18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09-4-27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size=3>水句:   但无秀色可怡心   [九歌]</FONT></P>
<P>嘿嘿~~</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8 12:29:41编辑过]
九尺青锋随手握一声长笑对天歌  九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8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
发表于 2009-4-2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size=3>对句:未知月色可成诗[孤云出岫]</FONT></P>
<P><FONT size=3>对句:何来菊蕊正流香[孤云出岫]</FONT></P>
<P><FONT size=3>对句:但求俗事莫随身[孤云出岫]</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4-27 15:29:13编辑过]
何处起苍峦,悠悠倨坐胸中,风伴白驹奔万里 人生歌大度,往往流连屐下,袖飞云海卷一樽——三少爷的微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9-4-27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何愁春色不随心 [巴山秀才]</FONT></P>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4-28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何忧轩陋偶无食[小米粒]</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39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20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0
发表于 2009-4-28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何来云色恼长天[冬馨]</FONT></P><P><FONT size=3>又听竹韵且成诗[冬馨]</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 小时
主题
31

-22

回帖

0

精华

1444

积分

联都贵宾

观天至圣

UID
14531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3
发表于 2009-4-2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好听天籁不弹琴 [绿豆蛙]</FONT></P>

[学学练练:10/22]自有溪声常入笔

[学学练练:10/22]自有溪声常入笔
※※※靓仔黎明:沙腰啦啦哀沙腰啦啦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81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1091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9
发表于 2009-4-29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4>对句:几无春色可题词</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7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1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
发表于 2009-4-29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2>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 [我心飞扬]
</FONT><FONT face=宋体 size=2>对句:未妨柳色偶成春 [心字成冰]</FONT></P>
一谢一开亦惘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06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429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4
发表于 2009-4-29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更添竹韵为调弦 [小字辈儿]</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06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429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4
发表于 2009-4-2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何愁云意不着弦 [小字辈儿]</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295

-269

回帖

0

精华

299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43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4-3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偶逢钓者也成诗 [轻轻若尘]</FONT></P><P><FONT size=3></FONT> </P>
旧事风中渐远

清凉月下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 小时
主题
0

47

回帖

0

精华

55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0055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1
发表于 2009-5-1 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还多竹韵更成曲 [浅饮]</FONT></P><P><FONT size=3>对句:且通曲径又登峰 [浅饮]</FONT></P><P><FONT size=3>对句:岂非辞海不行舟 [浅饮]</FONT></P>
浅斟荷叶杯,清风做客
慢饮杏花酒,明月谈心——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2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10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3
发表于 2009-5-10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自有溪声常入笔[我心飞扬]</FONT></P><P><FONT size=3>对句:不劳红袖频添香 [欣然]</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9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11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8
发表于 2009-5-10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各位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14:35 , Processed in 0.143912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