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649|回复: 27

剑舞秋风PK八班男生(为练笔只出不对...)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发表于 2008-4-17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b>剑舞秋风PK八班男生(为练笔只出不对...)</b></FONT></P>
<P><FONT size=4><b>哪位老师能给点评呢?</b></FONT></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江湖任我逍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从五字联开始.....</FONT></P>
<P 0cm 0pt?><B>五字句
</B>
<P>
<P 0cm 0pt?><B>染翠青山秀==
<P></B>
<P>
<P 0cm 0pt?><B>梦里家山远===
<P></B>
<P>
<P 0cm 0pt?><B>谁邀明月醉==
<P></B>
<P>
<P 0cm 0pt?><B>月叩寒窗冷==
<P></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7 18:13:51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4-17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男生,进来看看,明明是五字句嘛[em07],秋风加油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花小雪</I>在2008-4-17 17:22:18的发言:</B>
不是男生,进来看看,明明是五字句嘛[em07],秋风加油</DIV>
<P>
<P>嘿嘿,复制错误,谢谢小雪老师.</P>
<P>那就你帮我们点评,麻烦老师了,鲜花中.....</P>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4-17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秋风桐子,看清楚了,我和你一样是八班的学生,咱们是同窗,[em23]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20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8-4-17 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B>我地天,来了厉害角色,我是最差的学生,先闹着玩玩,等高手们正式对。</B><P 0pt? 0cm><B>染翠青山秀== 拈红紫燕香
</B><p><P 0pt? 0cm><B>梦里家山远==窗中故月寒<p></B><p><P 0pt? 0cm><B>谁邀明月醉==我揽白云闲 <p></B><p><P 0pt? 0cm><B>月叩寒窗冷==梦垂玉枕愁 <p></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0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5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1
发表于 2008-4-17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B>染翠青山秀==漫香碧水绵
<P></B><P><P 0pt? 0cm><B>梦里家山远===心中故土亲
<P></B><P><P 0pt? 0cm><B>谁邀明月醉==我伴彩云飞
<P></B><P><P 0pt? 0cm><B>月叩寒窗冷==风吹长发飘    凑热闹  等着挨砸了
</B></P>
教学相长,享受阳光生活 神怡心旷,参加快乐联都 ----山水人家 巧对歪联都快乐 新朋好友尽阳光-------------输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b>明月开怀谁醉倒==<p></p></b></P><P 0cm 0cm 0pt"><b>风笑梨花常带泪==<p></p></b></P><P 0cm 0cm 0pt"><b>自在飞花寻旧梦===<p></p></b></P><P 0cm 0cm 0pt"><b>云过眼前舒卷事===<p></p></b></P><P 0cm 0cm 0pt"><b>看花非是眼前物===<p></p></b></P>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B>纸墨无君愁待字==

</B>
<p>
<P 0cm 0pt?><B>清风翻卷阅今古==
<p></B>
<p>
<P 0cm 0pt?><B>大爱常怀心土净==
<p></B>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7 17:56:27编辑过]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花小雪</I>在2008-4-17 17:34:23的发言:</B>
晕,秋风桐子,看清楚了,我和你一样是八班的学生,咱们是同窗,[em23]</DIV>
<P>
<P>小雪别羞涩,大家一起练笔吗...</P>
<P>那俺就邀请你做特邀佳宾!</P>
<P>如果你再羞涩不评,我就自己下手了,嘿嘿...</P>
<P>机不可失呀~~~</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7 17:59:15编辑过]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4-17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我就搬个板凳看你评哈,秋风你好厉害,一下出那么多,羡慕中</P>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P><b>四  七句:</b></P><P 0cm 0cm 0pt"><B><FONT size=4>风月多情,窥我腰间三尺剑==</FONT></B></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把盏凭栏,开怀饮尽一江色</B><B normal">==<p></p></B></FONT></P><P 0cm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FONT size=5><B normal">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B><B normal">==</B><B normal"><p></p></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夜雨伤心,泣泪三更魂欲碎</B><B normal">==</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B></FONT> </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请八班男同学任选五字联,七字联或者四 七联任意一组,</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当然,如每联都对最好!</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时间为三天.烦请哪位老师给点评出对句.</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期待中....</B></FONT></P><P 0cm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B></FONT> </P>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7 18: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花小雪</I>在2008-4-17 18:09:51的发言:</B>

<P>那我就搬个板凳看你评哈,秋风你好厉害,一下出那么多,羡慕中</P></DIV>
<P>
<P>惭愧呀~~~小雪老师,秋风出的句子都不是上等极品!</P>
<P>仅仅为了练笔而已!</P>
<P>谢谢你关注了!</P>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4-17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招驸马呀。[em07]我也搬个板凳来学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7 18:22:09编辑过]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0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5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1
发表于 2008-4-17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B>明月开怀谁醉倒== 秋风漫舞我痴迷
</B><p><P 0pt? 0cm><B>风笑梨花常带泪== 雨亲树叶已脱尘 <p></B><p><P 0pt? 0cm><B>自在飞花寻旧梦=== 风流柳絮找新郎 <p></B><p><P 0pt? 0cm><B>云过眼前舒卷事=== 雨倾地上点滴情 <p></B><p><P 0pt? 0cm><B>看花非是眼前物=== 舞剑岂无现代人 <P 0pt? 0cm><B>纸墨无君愁待字== 琴棋有我快乐人 <p></B><p><P 0pt? 0cm><B>清风翻卷阅今古== 绿水扬帆徜水山 <p></B><p><P 0pt? 0cm><B>大爱常怀心土静=清廉不忘黎民忧    </B></P></B>[em06]
教学相长,享受阳光生活 神怡心旷,参加快乐联都 ----山水人家 巧对歪联都快乐 新朋好友尽阳光-------------输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发表于 2008-4-17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染翠青山秀==回春野径喧

梦里家山远===杯中明月愁

谁邀明月醉==我送大江流

月叩寒窗冷==诗藏明月愁明月开怀谁醉倒== 春风得意我吟来
</FONT></P>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风笑梨花常带泪== 柳依碧水每含情

自在飞花寻旧梦=== 温柔溪水觅新渠

云过眼前舒卷事=== 梅标身后淡泊名[今音]

看花非是眼前物=== 对月常怜心上秋

</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纸墨无君愁待字==姻缘弃我恨题诗

</FONT>
<P><FONT size=3></FONT>
<P><FONT size=3>清风翻卷阅今古==流水沿山写转折

大爱常怀心土净==高格不老笔锋寒[今音]</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风月多情,窥我腰间三尺剑==烟云无意,笼人槛外一篱春</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把盏凭栏,开怀饮尽一江色== 推舟无意,停棹收来两卷秋

</FONT>
<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3>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 如烟往事,兑酒初吟尽是伤

</FONT>
<P 0pt? 0cm><FONT size=3>夜雨伤心,泣泪三更魂欲碎==诗人怀旧,开笺几墨韵初成</FONT></P>
<P 0pt? 0cm>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9 18:24:17编辑过]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4-17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这个秋风蛮有趣的,挑战男生呢。</P><P>秋风加油,男生们努力!!!</P><P>溪花随时观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173

-17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13965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6
发表于 2008-4-18 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 0cm 0pt?><B>染翠青山秀===飞白明月痴
<P></B><P><P 0cm 0pt?><B>梦里家山远===床前明月光

</P></B><P 0cm 0pt?><B>谁邀明月醉===诗共晚风眠</B><B>

</B><B>月叩寒窗冷===雪藏双鬓白</B></P><B><P 0cm 0pt?><B>明月开怀谁醉倒== =青山无悔笔痴迷
</B><P><P 0cm 0pt?><B>风笑梨花常带泪== =山知枫火也怀柔

<P></B><P><P 0cm 0pt?><B>自在飞花寻旧梦=== 逍遥流水葬痴情

<P></B><P><P 0cm 0pt?><B>云过眼前舒卷事=== 道别天下纵横心

<P></B><P><P 0cm 0pt?><B>看花非是眼前物=== 写意多为画外音

<P><P 0cm 0pt?><B>纸墨无君愁待字===楼阁遗恨错怀春

</B><P><P 0cm 0pt?><B>清风翻卷阅今古===明月登楼画自然

</P></B><P 0cm 0pt?><B>大爱常怀心土净==痴情或许孽花残</B></P><P 0cm 0pt?><B><FONT size=4>风月多情,窥我腰间三尺剑===春秋无忌,赠君笔下一行诗</FONT></B></P><P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把盏凭栏,开怀饮尽一江色</B><B normal?>== 游园惊梦, 信手摘得几叶春

<P></B></FONT><P><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5><B normal?>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B><B normal?>==</B><B normal?> 怀春往事, 抬手却知不了情

<P></B></FONT><P><P 0cm 0pt?><FONT size=5><B normal?>夜雨伤心,泣泪三更魂欲碎</B><B normal?>== 雁声惊梦, 寄书千里字无为</B></FONT></P></B></B></TD></TR></T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破同学,厉害!</FONT></P><P><FONT size=4>暂定为8班第一帅~~</FONT></P><P><FONT size=4>希望其它男同学抓紧时间.....</FONT></P>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5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9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0
发表于 2008-4-18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P break-all; WORD-BREAK: 12pt? LINE-HEIGHT: 12pt;><B><FONT face=宋体>染翠青山秀</FONT><FONT face=宋体>==
披霞紫燕欢

</FONT></B>
<p>
<P break-all; WORD-BREAK: 12pt? LINE-HEIGHT: 12pt;><B><FONT face=宋体>梦里家山远</FONT><FONT face=宋体>===
心中稻米香
<p></FONT></B>
<p>
<P break-all; WORD-BREAK: 12pt? LINE-HEIGHT: 12pt;><B><FONT face=宋体>谁邀明月醉</FONT><FONT face=宋体>==
我伴玉人归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月叩寒窗冷</FONT><FONT face=宋体>==
鸟鸣小院惊</FONT></B>
<p>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明月开怀谁醉倒</FONT><FONT face=宋体>==
春江起浪柳招摇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风笑梨花常带泪</FONT><FONT face=宋体>==
蝶亲桃蕊总沾香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风笑梨花常带泪</FONT><FONT face=宋体>==
燕钻柳幕似穿针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自在飞花寻旧梦</FONT><FONT face=宋体>===
伤心归燕筑新巢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云过眼前舒卷事</FONT><FONT face=宋体>===
江流天际起伏诗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看花非是眼前物</FONT><FONT face=宋体>===
落笔难成梦里词
<p></FONT></B>
<p>
<P break-all; WORD-BREAK: 12pt? LINE-HEIGHT: 12pt;><B><FONT face=宋体>纸墨无君愁待字</FONT><FONT face=宋体>==
竹梅有韵静成诗

清风翻卷阅今古==
皮尺挺身说短长
(这个属于灌水吧)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大爱常怀心土净</FONT><FONT face=宋体>==
滴恩必报品行高</FONT></B>
<p>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风月多情,窥我腰间三尺剑</FONT><FONT face=宋体>==
江河有浪,唤君梦里九天龙</FONT></B>
<p>
<p>
<P break-all?><B><FONT face=宋体>把盏凭栏,开怀饮尽一江色</FONT><FONT face=宋体>==
抚琴弄曲,流韵催开万树花
<p></FONT></B>
<p>
<P break-all?><B><FONT face=宋体>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FONT><FONT face=宋体>==
如烟痛事,挥剑欲割却怅怀
<p></FONT></B>
<p>
<P break-all; 12pt? LINE-HEIGHT:><B><FONT face=宋体>夜雨伤心,泣泪三更魂欲碎</FONT><FONT face=宋体>==
春花惊艳,落红万点梦难圆</FONT></B>
<p>
<p><B>时间太紧张,先对成这样,有空再修改。欢迎老师同学开砸。</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8 15:07:22编辑过]

误入联都,斗字一枚也不识,来气 欲出对海,功名半点还没有,无颜--老军自题 对联初学为新手 军旅曾经是老兵--月上鎌勾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4-18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ff size=5>   </FONT></P><P><FONT color=#ff00ff size=5>     <FONT face=仿宋_GB2312>剑舞秋风,我支持你 ,加油 ,把出句难度提高 !看咱班哪个男生笑到最后  !!!</FONT></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14
发表于 2008-4-19 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剑舞秋风美女好句,终于凑完了.[em04]
苦追高风,思吟雅句,何论贪黑与起早; 恩师有义,学子多情,只应报李以投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楼上各位男同学参与...</P>
<P>谢各位女同学支持....</P>
<P>收工!</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9 21:48:06编辑过]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秋风学着点评各位男同学的佳句,只为练笔,砸痛了,谁也不许哭!</FONT></P>
<P><FONT size=3>佳句欣赏:</FONT></P>
<P><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梦里家山远===</FONT></FONT></P>
<P><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床前明月光(破)</FONT></FONT></P>
<P LINE-HEIGHT: 12pt; 11.25pt?><FONT face=宋体 color=#c709f7 size=3>剑评:一样的思念,不一样的景物.集句很好,学习.</FONT></P><FONT face=宋体>
<P LINE-HEIGHT: 12pt; 11.25pt?><FONT size=3>看花非是眼前物==</FONT></P>
<P LINE-HEIGHT: 12pt; 11.25pt?><FONT size=3>写意多为画外音(破)</FONT></P>
<P LINE-HEIGHT: 12pt; 11.25pt?><FONT color=#ff00ff size=3>剑评:出句略带伤感,眼前事梦里花,虚缈间渐悟红尘...对句"写意"多了一些意识,应比出句积极些...</FONT></P>
<P>
<P 11.25pt?>风月多情,窥我腰间三尺剑===</P>
<P 11.25pt?>春秋无忌,赠君笔下一行诗(破)</P>
<P 11.25pt?><FONT color=#ff00ff>剑评:笔锋一转,赠君笔下一行诗,好句!</FONT></P>
<P 0pt? 0cm 18pt?>把盏凭栏,开怀饮尽一江色==


<p>
<P 18pt?>游园惊梦, 信手摘得几叶春(破)</P>
<P 18pt?><FONT color=#ff00ff>剑评:信手摘得几叶春,真好!</FONT></P>
<P 18pt?><FONT color=#ff00ff>前分句的"惊梦"如果能改下,就是很好的句子!</FONT></P>
<P 11.25pt?>夜雨伤心,泣泪三更魂欲碎==
<p>
<p>
<P 11.25pt?>雁声惊梦, 寄书千里字无为(破)
<p>
<p>
<P 18pt?>
<P><FONT color=#ff00ff>剑评:是秋,是雨?</FONT></P>
<P><FONT color=#ff00ff></FONT></P>
<P 18pt?><FONT color=#ff00ff></FONT>
<P><FONT color=#ff00ff>是一样的伤怀,却不一样的心事...</FONT></P>
<p>
<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9 22:13:10编辑过]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B normal"><FONT face=宋体 size=3>佳句欣赏:</FONT></B></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4>梦里家山远===杯中明月愁(李黑)</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c709f7 size=4>剑评:家山万里,远在天涯...</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c709f7 size=4>那就来一杯浊酒吧,即便是举杯消愁愁更愁...但至少还有那解人心怀的明月伴我...</FONT>

<FONT face=宋体 size=4>谁邀明月醉==我送大江流(李黑)</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cc00ff size=4>剑评:好气魄,真男儿!</FONT>

<FONT face=宋体 size=4>月叩寒窗冷==诗藏明月愁(李黑)</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cc00ff size=4>剑评:很别致的一个句子,尤其是"诗藏"两字新颖的很,只可惜"月"字重了.</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size=4>明月开怀谁醉倒== 春风得意我吟来(李黑)</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cc00ff size=4>剑评:明月醉倒青山下,春风得意山水间,8错,学习...</FONT></P><P><FONT size=4>风笑梨花常带泪== 柳依碧水每含情(李黑)</FONT></P><P><FONT color=#cc00ff size=4>剑评:一"笑"一"依"总是情,衔接很好.春图一副.</FONT>
<BR line-break"><BR line-break"><FONT face=宋体 size=4>看花非是眼前物=== 对月常怜心上秋(李黑)</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9709f7 size=4>剑评:无奈眼前非是梦中境,对月常怜"心上秋"."</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9709f7 size=4>李黑同学用了"心上秋"三字,棒!</FONT></P><P 12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 0pt? 0cm><FONT face=宋体 size=4>纸墨无君愁待字==姻缘弃我恨题诗</FONT></P><P 12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 0pt? 0cm><FONT face=宋体 color=#c709f7 size=4>剑评:虽与婚姻无缘,但悲愤可促成一诗人诞生,值得!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李黑同学就一著名"湿人"</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大爱常怀心土净==高格不老笔锋寒[今音]</FONT></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 color=#c709f7 size=4>剑评:不一样的心境,一样的高格!</FONT></P><FONT face=宋体><P 12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4>把盏凭栏,开怀饮尽一江色== 推舟无意,停棹收来两卷秋(李黑)</FONT></P><P 12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color=#cc00ff size=4>剑评:停棹收来"两卷秋"好美!只是凭栏/无意,词性失.</FONT></P><P 12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 如烟往事,兑酒初吟尽是伤(李黑)</FONT></P><P 12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color=#cc00ff size=4>剑评:对句比出句好,至少态度是积极...</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size=4>夜雨伤心,泣泪三更魂欲碎==诗人怀旧,开笺几墨韵初(李黑)</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color=#c709f7 size=4>剑评:李黑同学的句子总是让人感觉到明朗,其人生态度是积极的,向上的...学习.</FONT></FONT></P><p></p>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4-19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秋风出句好,点评更精彩,学习了</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

2

回帖

0

精华

48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80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8
发表于 2008-4-20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B>月叩寒窗冷==<FONT color=#f70909>剑</FONT>鸣塞雪狂  </B></P><P 0pt? 0cm><B>染翠青山秀==<FONT color=#ff0000>舞</FONT>蝶花影香</B><B></P><P></B><P><P 0pt? 0cm><B>谁邀明月醉==<FONT color=#ff0000>秋</FONT>赋白头吟
<P></B><P><P 0pt? 0cm><B>梦里家山远==<FONT color=#ff0000>风</FONT>中诺语新</B></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楼主| 发表于 2008-4-20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谢北洋水诗的嵌名大联贯...</P><P>鲜花,咖啡自选吧....</P>[em23][em23][em27][em27]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1:30 , Processed in 0.12646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