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B>飘儿,我是担心你的!
爱与恨其实并不遥远,爱学院,恨学院,也只有一念之差。
我知道被人训斥的感受。
但我还是请求你保持沉默。
当然,我不但知道你能够同时管理好6个对联群,我还知道你和联都的许多“联家”是朋友。但是,今天我还是罚你去“扬校的图书馆”学习半年,在8班你除了上交作业、考试和练习之外,不允许再发任何贴了(你发我删)。作为朋友、同学、同桌、见习版主,这是对你的特殊要求。当然,如有不服你可以随时上告到校长处或联都的更高管理层。
另:有因自有果,你能体会从事多年的管理者变为被管理者的心态、语言之变化吧?
还有,你一直说咱俩是同桌,可我每天在扬校的图书馆里却看不到你的身影啊,这回总算可以名副其实了吧!你难受我知道,但是,必须面对,否者我就一通乱棒削去。话可能重了,那就顺祝一下:祝你身体健康,万事顺意,学业有成!见到请回复“收到”。见到你的回复,此帖和你的相关帖将会被我永久下沉。唉,我怎么就做了恶人呢。</B></FONT></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em27][em23]</B></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6 22:06:01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