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潇湘妃子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0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祭礼——少女献舞</P>
<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前面的传得很顺利,突然出现红叉,只好中止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0 22:40:45编辑过]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0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羲皇里人</I>在2008-10-20 20:30:51的发言:</B>


<P>拍下来了,都拍下来了,在谁相机了我忘了,老师们找找发出来</P></DIV>

都在无嗔的电脑里。看来这位大公司的办公室主任更是忙得四脚朝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2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怡红公子

UID
156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4
发表于 2008-10-20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欣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0 22:43:33编辑过]
女儿是水作的骨肉,我见了女儿便觉得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大家相机里的照片,基本上全部都再和尚的笔记本电脑里了,和尚勤快点,赶紧整理一下,回头选一些有代表性的、大家都照的好的片片,做个漂亮的电子相册留做纪念~</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小里人的京剧唱的是有板有眼,一曲沙家浜选段唱的是荡气回肠,余音绕梁~</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0 23:31:1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狼书生也毫不逊色,字正腔圆,行云流水,我们是有耳福了</FONT></P>
<P><FONT size=4>一般来说年轻喜欢京剧的不是很多,难得两位青年才俊这么多才多艺,造物主可真会锦上添花~</FONT></P>
<P><FONT size=4></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0 23:36:0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尽情地飚歌后,没觉得怎么样,时间就已接近午夜,大家异口同声:再来一曲!于是,让世界充满爱,就飘荡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当然了大家都唱的份非常的投入~</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0 23:42:5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0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是太困了,明天再来发~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祭礼——少女献舞</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0:34:5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祭礼——弟子诵经(劝学篇)</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19: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现代弟子参拜后合影</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0:50: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供品三牲之一——猪</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0:59: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供品三牲之二——牛</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1:04: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0 23:42:01的发言:</B>

<P><FONT size=4>尽情地飚歌后,没觉得怎么样,时间就已接近午夜,大家异口同声:再来一曲!于是,让世界充满爱,就飘荡在家里的每一个角落,当然了大家都唱的份非常的投入~</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0234244851.bmp"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墙裂建议妃子以后见联友不要穿高跟鞋, 免得加大某些同志们的压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供品三牲之3——羊</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1:08: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象征荀子三十二篇著作的石柱前合影</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1:16: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总在荀庙过厅前留影(真是美极了)</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其楹联为湖南宁乡张文武先生作品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1:27: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望岳楼楹联揭晓仪式前合影(前排中为《对联》杂志社孙满仓社长)</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5:01: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1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庄使者</I>在2008-10-21 11:06:21的发言:</B>


<P>墙裂建议妃子以后见联友不要穿高跟鞋, 免得加大某些同志们的压力.</P></DIV>

压力没有的,因为寸有所长,尺有所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1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8-10-21 11:39:49的发言:</B>


压力没有的,因为寸有所长,尺有所短:))</DIV>

大师是方外高人, 无色无相,无喜无嗔, 果然非凡夫俗子可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1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这里的每张照片最少都在3000KB以上,本来清晰得很,可经压缩到800多KB后,就不那么好看了,遗憾!</P>
<P>先择要传这么几张,余下就看无嗔大师的了,他是高手,定会处理得很好的!</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23: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我下午有课,大约4点左右能回来,和尚如果方便的话,等我一下,把照片传给我,我找人做个漂亮的电子相册,:)</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8-10-21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你们选经典的汇总传给我,我来做非电子相册[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主题
175

127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705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发表于 2008-10-21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传个东西~~</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1 13:19: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歌美,景色更美[em17]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8-10-21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继续发吧,大伙都在等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2 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接收~~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左拥右抱的寒天~~</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2:54:3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望岳楼前的合影</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2:57:4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安泽县博士县委书记梁若皓在跟和尚交谈,夸和尚的联很有气势</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07:2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狼和美女</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09:4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上供的牛头可是真的?</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12:4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和一大票美女合影</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14:0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孙满仓社长是唯一一个不拿发言稿上台的,而且讲的非常精彩,大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17:2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主人和当地领导一起揭牌</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19:2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小里人的对联</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24:1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秀水三千的对联</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25:2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犁云的对联</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26:5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静斋的对联</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28:5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主人的对联</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30:3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金刀驸马的对联</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32:5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哪吒的对联</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34:1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望岳楼上,留个影吧</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37:0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跟安泽县县委梁书记的合影</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38:3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和《对联》杂志社孙满仓社长的合影</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FONT size=4>跟《对联》杂志社霍金林主任的合影</FONT></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46:0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继续合影</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51:5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散人和主人被美女迷住了,不知跑哪里了~</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54:4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帅哥都爱见美女,那就我来当摄影师吧</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56:2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跟和尚、寒笨蛋来一张~~</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3:58:1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散人这张,够帅吧~~</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00:1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主人这是跟谁发短信呢?相当的聚精会神了~~</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02:1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主题
175

127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705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发表于 2008-10-2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都贴出来了,各位老师赶紧找自己的联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来一张</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05:4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都是压缩过的,想要高清晰的原图请跟我联系~~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P>给咱家书生再贴一张</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10:1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主题
175

127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705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发表于 2008-10-23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4:08:31的发言:</B>

<P>给咱家书生再贴一张</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410169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书生中 的一只狼</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来</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11:4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3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3:57:53的发言:</B>

<P><FONT size=4>跟和尚、寒笨蛋来一张~~</FONT></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35813126.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这个"山"字写得好,雄浑有力, 好字好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里人来一张</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醉了醉了~</P>
<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20:3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3 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梅花庄使者</I>在2008-10-23 14:11:45的发言:</B>


这个"山"字写得好,雄浑有力, 好字好字.</DIV>

如果我不在,山肯定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两位,好入神,被偷拍了后脑勺都不知道~</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33:2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主人在花丛中~</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主人和安泽县领导热情交谈</P>
<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40:0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P>山西的面食是很有名的,可吃得惯?</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38:5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寒笨蛋收到烂亭的短信后,抑制不住的喜悦挂在脸上,~</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42:4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主题
175

127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705
在线时间
14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发表于 2008-10-2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4:15:02的发言:</B>

<P>小里人来一张</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42037423.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我喜欢这张~~呵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傻看什么呢?看也白看,木有美女~</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46:1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瞧咱家狼书生,那笑的个没心没肺~~~</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FONT size=4>散人,车窗外不就一美女嘛,怎么哈喇子都快掉下来了~~</FONT></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04:5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8-10-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4:41:05的发言:</B>

<P><FONT size=4>寒笨蛋收到烂亭的短信后,抑制不住的喜悦挂在脸上,~</FONT></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4421396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这绝对是有人欢喜有人忧,我为寒笨蛋的门牙祈祷。</P>[em01]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什么时候喝了两瓶酒,我才看到~~</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56:0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4:55:42的发言:</B>

<P><FONT size=4>什么时候喝了两瓶酒,我才看到~~</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45557139.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因为你基本没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3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唱歌不喝啤酒,俺嗓子拉不动,缺少润滑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发几张咱们赶紧去平遥,欺负寒笨蛋走~~</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4:59:2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8-10-23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4:46:55的发言:</B>

<P>散人,车窗外不就一美女嘛,怎么哈喇子都快掉下来了~~</P>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4482333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这散人,忒不给咱南方人争气,看到mm舌头伸成那样</P>[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话说既然来山西一趟,无论如何也不能不顺便去一些景点看看,于是大家异口同声首选了平遥古城,不狠狠地欺负寒笨蛋一回,怎么也说不过去~~</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3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书生不错,就看前面给你拍照的美女了。</P><P>当心前面有人用手机砸你脑门,(话外音:横!敢和我抢光)</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大家决定了去平遥,安泽方面派了专车送我们前去,去了以后怎么安排?和尚说,都归寒笨蛋、寒大地主了;书生说,地主家也没余粮了啊;里人说,不会一粒也没有吧,我们把他家余粮吃光了再回;散人说,哪敢情好;主人说,我不表态,你们说怎么就怎么。</FONT></P>
<P><FONT size=4>于是一行人浩浩荡荡向平遥进发~</FONT></P>
<P><FONT size=4>话说这寒笨蛋还真是能耐大,拿出手机打了几个电话,我们去平遥以后的观光、车马、饭店、客栈就已经联系妥当,和尚连声感叹:这年头,笨蛋都~~~</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16:1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8-10-23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8-10-23 15:04:51的发言:</B>

<P>书生不错,就看前面给你拍照的美女了。</P>
<P>当心前面有人用手机砸你脑门,(话外音:横!敢和我抢光)</P></DIV>

地主正在琢磨着家里余粮还剩多少呢,估记没时间砸我[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8-10-23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寒笨蛋说,其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这次荣归故里,带妃子回家了,你们看着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破和尚,不让你说你偏说[em06]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等一下,再补发几张安泽的~</FONT></P>
<P><FONT size=4>参观红叶岭</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26:4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小里人揭牌</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22:2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红叶岭上</FONT>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31:59编辑过]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发几张</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35:3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当地电视台记者采访《对联》杂志社孙满仓社长</FONT></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37:3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安泽大团圆</FONT></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5:43:5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3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P>沉了两天,又浮出水面了,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主题
7

-1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322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9
发表于 2008-10-2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3:13:39的发言:</B>

<P><FONT size=4>和一大票美女合影</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3135854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P>既然这么多,为什么不给小里人抓一个回来?
<P>看里人小样,不象成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主题
7

-1

回帖

0

精华

43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322
在线时间
1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9
发表于 2008-10-23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闲眼睛抓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主题
25

2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395
在线时间
1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8-10-23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用不着抓!作为校学生会主席兼崇文社社长的他,身后跟着一个排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605

积分

联都贵宾

钟山联农 秦淮钓客

UID
1451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
发表于 2008-10-23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4:46:55的发言:</B>

<P><FONT size=4>瞧咱家狼书生,那笑的个没心没肺~~~</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4472926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FONT size=4>散人,车窗外不就一美女嘛,怎么哈喇子都快掉下来了~~</FONT></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4482333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  
<P><FONT size=4>看到MM,那笑的个没心没肺倒是真的</FONT> [em09][em09]
<P><FONT size=4>俺哪里有心思看美女呦,那几天,天天吃面条,吃的嘴都起泡,润润嗓子吧~~</FONT></P>
难如野鹤归云老!
岂止功名误俺深?
大道至简  法成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605

积分

联都贵宾

钟山联农 秦淮钓客

UID
1451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
发表于 2008-10-23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疏澹斋主人</I>在2008-10-20 20:56:45的发言:</B>

<P>荀山前的开幕式合影</P>
<P>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02101998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DIV>
<P>看看,大热的天,头上总爱顶个帽子也不闲热~~</P>[em32][em32][em43][em43]
难如野鹤归云老!
岂止功名误俺深?
大道至简  法成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605

积分

联都贵宾

钟山联农 秦淮钓客

UID
1451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
发表于 2008-10-23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64244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P>再补2张妃子和县领导、文联主席的合影</P>
[此贴子已经被潇湘妃子于2008-10-24 0:36:36编辑过]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难如野鹤归云老!
岂止功名误俺深?
大道至简  法成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 小时
主题
28

-23

回帖

0

精华

248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3281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6
发表于 2008-10-23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10-23 12:52:26的发言:</B>
<P><FONT size=4>左拥右抱的寒天~~</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25412282.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DIV>
<P>



<P>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灌水]联都联友太原聚会花絮乱弹

</P>

[em06][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0-23 16:57:5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8-10-23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被爆光了,没法活了[em06][em06][em06]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10

回帖

0

精华

2945

积分

联都贡士

水务门江神+联都进士

UID
127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发表于 2008-10-23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寒天</I>在2008-10-23 16:58:37的发言:</B>
还是被爆光了,没法活了[em06][em06][em06]</DIV>
<P>呵呵, 是不是被尊夫人捉到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8-10-23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界上最高的山在哪里呢?我爬山去了。。。。。。[em04]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10-23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联都,寒天老师的海拔可能是最高的了……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10-23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才弱智</I>在2008-10-23 16:56:09的发言:</B>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1023165544597.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em06][em06][em06][em06]
</DIV>
<P>总算见着了..
<P>,,谁也太有才了,那联好贴切滴哟</P>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3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天才弱智,我发现联都最牛的人就是你了,:)</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10-23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饱眼福</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23:57 , Processed in 0.19060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