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落梅如雪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6

-82

回帖

0

精华

1012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2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2
发表于 2007-11-27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1-27 11:23:24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悠然琴曲七弦共,自在清风一帘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苍葱小径心游处,如雪落梅细耘松.</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独醉水灵琉璃界,漫步三吴秋水同.</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乘物方知苍梧子,叶红又兴香山风.</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蝴蝶轻舞晓寒处,蕊香悄落青衣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溅玉溪花描过往,含情素笺写宋词</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永记南飞雁字悠,长思春光解罗衣</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吴家老院谈天地,物生万象有两极.</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轻红舞乱东风意,兰心写出幽谷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举凌云鹏输志,同心共谱七班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涂鸦几句,乱凑一通,祝七班联友开心快乐</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em27][em27][em31]</DIV>

平淡入微高才啊!!!佩服~~
香笺留雅赋 素影照清泓 素袖仙风凌碧水 芳踪雅韵落香笺 -------剑隐琴风 心清映月 笺素留香-----自题 深深感谢联友赐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7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呼...呼...呼...好辛苦啊!我从一楼一直爬到100楼这里,看到我们七班人才济济,羡慕!谁给我来一首呢?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7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1-27 20:54:09的发言:</B>
呼...呼...呼...好辛苦啊!我从一楼一直爬到100楼这里,看到我们七班人才济济,羡慕!谁给我来一首呢?</DIV>

最想让修山人老哥给偶来一个,怎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我心飞扬校长</P><P><FONT size=5>风雨寒窗数载春  
一朝学满志昆仑
<FONT color=#ff0000>我心</FONT>不为挥名剑
只愿<FONT color=#ff0000>飞扬</FONT>效国门</FONT></P><P><FONT size=3>注:只求顺口,韵我不管了哈哈,希望飞扬校长喜欢。</FONT>
</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7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1-27 20:59:48的发言:</B>


最想让修山人老哥给偶来一个,怎样?</DIV>
<P>
<P>我现在还只会修山,等我学会写诗填词以后再凑一个送给老弟,好吗?</P>
<P>我期盼着老弟给偶来一个。如何?</P>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11-27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因为不会写诗,只有流口水的份!大家加油写啊!!</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7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赠:绿野诗
<FONT size=5>洞庭湖畔<FONT color=#ff0000>野</FONT>芒芒
<FONT color=#ff0000>绿</FONT>柳斜风雾里藏
兰棹轻摇笛韵远
荷花处处泛清香</FONT>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7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同学们严重崇拜中~~[em24][em24][em24]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8 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久伴梅 老师</P>
<P><FONT size=6>黄鹤楼前月色幽
寒<FONT color=#ff0000>梅</FONT>一剪面含羞
骚人墨客吟诗<FONT color=#ff0000>久</FONT>
唯见清香<FONT color=#ff0000>伴</FONT>雪流</FONT></P>
<P><FONT size=6><FONT size=3>注:展开联想,想象很多诗人欢聚一堂,在明月高悬的夜晚黄鹤楼前以梅作诗把酒比赛的场面哈哈。李白在左边,杜甫在右边等等,七边同学坐中间哈哈。</FONT><FONT size=6></FONT></P></FONT>
<P><FONT size=3>另一首改的</FONT></P>
<P><FONT size=6>黄鹤楼前月色幽
寒<FONT color=#ff0000>梅</FONT>一剪面含羞
冰霜漫浸凝香<FONT color=#ff0000>久</FONT>
雅韵随风<FONT color=#ff0000>伴</FONT>雪流</FONT></P>
<P><FONT size=6></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52:36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3

-116

回帖

0

精华

1152

积分

联都贡士

临屏狙击手

UID
89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7-11-28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该写给谁......
装疯卖傻渐平常,枉负经年读宋唐。
笑我无多风雅句,油盐酱醋入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我要望穿秋水写给我,都认识这么久了,从踏雪寻梅论坛到天下联盟论坛再相聚这联都7班,就是感情再不多,这时间也够多了,所以一定先送我诗.[em02]</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1-27 18:50:12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笑再倾城.“一笑<FONT color=#f70909>便</FONT>倾城”如何?</FONT></P></DIV>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回清风,一顾清风醉,再笑能倾城~</FONT>[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1-28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落梅如雪</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月落空山静</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傲梅临晓清</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惟如松竹节</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香雪报知音</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修山人</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修心养趣乐此生</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山青水秀寄一春</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人立东风花笑艳</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好将万象谱新声</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初学作诗,未知平仄,不揣冒昧,聊作涂鸦,诸君雅致,勿笑为幸</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P>[em23][em23][em23][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82

-27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43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发表于 2007-11-28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5:31:18的发言:</B>

<P>赠罗衣同学</P>
<P>轻解罗衣懒梳妆;</P>
<P>三更无语竟推窗。</P>
<P>杏眼含情羞问月;</P>
<P>可捎书信去远方?</P></DIV>
<P align=center><FONT size=4><b><FONT color=#cc00ff>秋</FONT>日行舟鹭鸟猜,
<FONT color=#cc00ff>水</FONT>光云影共徘徊。
<FONT color=#cc00ff>青</FONT>山笑我多情客,
<FONT color=#cc00ff>衣</FONT>染丹霞兀自来。</b></FONT></P>
凝神鉴澈常同月,
遣意飞高特与风。
攘臂快濡毫,罗朗旭归心,得句应辉千载业;
驰眸勤索径,掬雄涛沥胆,振衣敢测万重峰。            
—————魏启鹏老师策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1-28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罗衣</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罗列风花意</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衣添雪月思</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君识松竹友</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好伴菊兰知</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秋水青衣</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秋高送爽天地间</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水碧开怀何慕仙</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青山伴我云中卧</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衣飘霓裳我心闲</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1:00: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82

-27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43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发表于 2007-11-28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6 17:01:03的发言:</B>

<P><FONT size=5></FONT><FONT size=5>这个嵌名诗,赠罗衣师姐。虽有不合韵的地方,见谅了呵呵。</FONT></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1261732368.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DIV>
<P>谢谢老七。我也给你凑一个吧,表表心意哈。
<P align=center><FONT size=4><b><FONT color=#cc00ff>竹</FONT>外清风含碧笑,
<FONT color=#cc00ff>林</FONT>中翠鸟逗春羞。
<FONT color=#cc00ff>七</FONT>仙自慕红尘爱,
<FONT color=#cc00ff>弦</FONT>落清波月落愁。</b></FONT></P>
凝神鉴澈常同月,
遣意飞高特与风。
攘臂快濡毫,罗朗旭归心,得句应辉千载业;
驰眸勤索径,掬雄涛沥胆,振衣敢测万重峰。            
—————魏启鹏老师策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主题
52

-18

回帖

0

精华

797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30
在线时间
1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7
发表于 2007-11-28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如何经年远别公</P><P>落落风中偶一逢?</P><P>梅心只向寒素许,</P><P>雪不压门不知松.</P>[em05][em05][em05]狂晕,借过,别砸
堂前相弄还梅子,蜜语若闲猜,一段情怀,花月在前存一念; 梦里安知是蝶身,浮云如世事,几番风雨,粉墨登场有几人。 ---------------萧凤楼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主题
22

1

回帖

0

精华

1046

积分

联都举人

农民

UID
11287
在线时间
1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4
发表于 2007-11-28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落尽红尘烦恼事</FONT></P>
<P><FONT size=4>梅花傲立展欢颜</FONT></P>
<P><FONT size=4>如斯节气谁人比</FONT></P>
<P><FONT size=4>雪剑风锤若等闲</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1:31:11编辑过]

心思缜密行为正
债务繁多品性纯                         
               城谿先生赐
诗心已倩清风译
酒债敢劳明月偿
               缅甸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梅梅好幸福~~~~~那么多人送!!!</P><P>平淡!!你也要送我一首!!!</P>[em0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1-28 9:03:40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落梅如雪</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月落空山静</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傲梅临晓清</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惟如松竹节</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香雪报知音</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P>[em23][em23][em23][em27][em27][em27]</DIV>
<P><FONT size=4>谢谢平淡入微 ^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蝶云粉梅蜜</I>在2007-11-28 11:15:54的发言:</B>

<P>如何经年远别公</P>
<P>落落风中偶一逢?</P>
<P>梅心只向寒素许,</P>
<P>雪不压门不知松.</P>[em05][em05][em05]狂晕,借过,别砸</DIV>
<P><FONT size=4>小蜜,把词拿来~  谢谢小蜜^ ^</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82

-27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43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发表于 2007-11-28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b>平淡入微</b></P><P><FONT size=4><b><FONT color=#cc00ff>平</FONT>心自有三分雅,
<FONT color=#cc00ff>淡</FONT>利因添半世明。
<FONT color=#cc00ff>入</FONT>墨常来闲逸境
<FONT color=#cc00ff>微</FONT>云更好踏春行。</b></FONT></P>
凝神鉴澈常同月,
遣意飞高特与风。
攘臂快濡毫,罗朗旭归心,得句应辉千载业;
驰眸勤索径,掬雄涛沥胆,振衣敢测万重峰。            
—————魏启鹏老师策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债</I>在2007-11-28 11:16:53的发言:</B>

<P><FONT size=4>落尽红尘烦恼事</FONT></P>
<P><FONT size=4>梅花傲立展欢颜</FONT></P>
<P><FONT size=4>如斯节气谁人比</FONT></P>
<P><FONT size=4>雪剑风锤若等闲</FONT></P>
</DIV>

<FONT size=5>[em04]谢谢心债,这么多人送诗真的很开心  ^  ^</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8 1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罗衣</I>在2007-11-28 11:08:51的发言:</B>


<P>谢谢老七。我也给你凑一个吧,表表心意哈。

<P align=center><FONT size=4><B><FONT color=#cc00ff>竹</FONT>外清风含碧笑,
<FONT color=#cc00ff>林</FONT>中翠鸟逗春羞。
<FONT color=#cc00ff>七</FONT>仙自慕红尘爱,
<FONT color=#cc00ff>弦</FONT>落清波月落愁。</B></FONT></P></DIV>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罗衣姐姐来了,抱抱.姐姐的诗好,再多嵌几个.[em27][em27][em2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11-28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5 21:05:03的发言:</B>
<FONT size=5>老7,秋水,小葱,水水灵......会写诗的至少来一首.期待各位好诗[em27][em27][em27]</FONT></DIV>
<P>俺也要<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4.gif">,刚才去查了下学号,俺也是7班的。
<P>
<TABLE cellSpacing=3 cellPadding=0 border=1>

<TR>
<TD vAlign=top>
<P>97</P></TD>
<TD vAlign=top>
<P>初7097</P></TD>
<TD vAlign=top>
<P>
<P>东张西望2006</P></TD>
<TD vAlign=top>
<P>
<P>89</P></TD></TR></TABLE></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8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1-27 22:03:19的发言:</B>






<P>
<P>我现在还只会修山,等我学会写诗填词以后再凑一个送给老弟,好吗?</P>
<P>我期盼着老弟给偶来一个。如何?</P></DIV>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size=4>                         </FONT></FONT></FONT><FONT size=4>七    绝</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赠修山人</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又裁云锦又题联,双手耕耘哪得闲。</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FONT color=#f70909>修</FONT>理荒<FONT color=#f70909>山</FONT>成画卷,传扬美誉到<FONT color=#f73809>人</FONT>寰。</FONT></P>





<P><FONT size=2><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3>恭敬不如从命,老哥哥说了,不写不合适,刚才随便弄了一首,忘老哥笑纳。</FONT>
<P></FONT></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2:33: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1-28 12:30:52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size=4>                         </FONT></FONT></FONT><FONT size=4>七    绝</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赠修山人</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又裁云锦又题联,双手耕耘哪得闲。</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FONT color=#f70909>修</FONT>理荒<FONT color=#f70909>山</FONT>成画卷,传扬美誉到<FONT color=#f73809>人</FONT>寰。</FONT></P>






<P><FONT size=2><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3>恭敬不如从命,老哥哥说了,不写不合适,刚才随便弄了一首,忘老哥笑纳。</FONT>
<P></FONT></FONT></P>
</DIV>

俺也要~~~~~~~~~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1-28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小葱</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小</FONT>径飘香春意足</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葱</FONT>葱郁郁远山幽</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美</FONT>景长新花自媚</FONT></P><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人</FONT>人尽作踏青游</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4></FONT> </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1-28 13:32:57的发言:</B>

<P><FONT size=4>小葱</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小</FONT>径飘香春意足</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葱</FONT>葱郁郁远山幽</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美</FONT>景长新花自媚</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人</FONT>人尽作踏青游</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FONT></P>[em01][em01]</DIV>

哈哈~~~~谢谢平淡GG[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82

-27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43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发表于 2007-11-28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8 11:50:30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罗衣姐姐来了,抱抱.姐姐的诗好,再多嵌几个.[em27][em27][em27]</FONT></DIV>
<P>落梅谬赞了。不过给妹妹倒是一定要写一个的,见笑了:
<P align=center><FONT size=4><b><FONT color=#cc00ff>落</FONT>拓西风一任欺,
<FONT color=#cc00ff>梅</FONT>花煮酒对闲棋。
<FONT color=#cc00ff>如</FONT>今且作寒山客,
<FONT color=#cc00ff>雪</FONT>满弓刀不可离。</b></FONT></P>
凝神鉴澈常同月,
遣意飞高特与风。
攘臂快濡毫,罗朗旭归心,得句应辉千载业;
驰眸勤索径,掬雄涛沥胆,振衣敢测万重峰。            
—————魏启鹏老师策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 小时
主题
21

-17

回帖

0

精华

32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116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5
发表于 2007-11-28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洒<FONT color=#d56f2b>落</FONT>尘心向晚风</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邀游小苑正<FONT color=#d5912b>梅</FONT>红</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扶<FONT color=#dd6d22>花</FONT>问影谁怜意</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助我<FONT color=#dd6d22>飞</FONT>觞且啸龙</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最是区区斟不尽</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月华<FONT color=#e66b1a>如雪</FONT>又一盅</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凑首四不像送给落雪如梅和花飞若雪两位老把我搞浑的姐姐。。</FONT></P>[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5:23:43编辑过]

剩酒为知己多情作嫁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8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冷玉师姐</P><P><FONT size=6>西楼夜色凉
<FONT color=#ff0000>冷玉</FONT>挂残霜
犹现佳人影
素琴和泪扬</FONT></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8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铃儿师姐诗</P>
<P><FONT size=6>独望西楼月色圆
难眠素影五更前
轻风漫渡<FONT color=#ff0000>铃儿</FONT>响
不觉思君又一年</FONT></P>
<P>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小七编滴小故事:从前有位佳人在西楼边,看着空中月色正圆。月圆人不圆,不经感慨想起自己的未婚夫上京赶考去了三年了还未归家,因为思夫睡不着,天天晚上盼,因为这西楼是他们见证爱情的地方,此时都快五更了还没睡。听着城楼上挂着的铃当响起,想想,不知不觉中夫君又离开一年了。痴美爱情,唉难得。小七在此希望他中状元后来娶她哈哈。</P>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19:41:39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8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8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em17]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38

-32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学子

UID
10587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6
发表于 2007-11-28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七班人才济济~~</P><P>我都想去学写诗了。。。</P>
小驻深山尘不近 闲吟微雨燕双飞 ————寒天校长题赠 微雨湿衣留小驻 山风漱梦到无尘 ————可儿老师题赠 勿以微尘遮望眼 不教小恙驻灵台   ____神舟七号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8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11-28 12:30:52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 size=4>                         </FONT></FONT></FONT><FONT size=4>七    绝</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赠修山人</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又裁云锦又题联,双手耕耘哪得闲。</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                       <FONT color=#f70909>修</FONT>理荒<FONT color=#f70909>山</FONT>成画卷,传扬美誉到<FONT color=#f73809>人</FONT>寰。</FONT></P>







<P><FONT size=2><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3>恭敬不如从命,老哥哥说了,不写不合适,刚才随便弄了一首,忘老哥笑纳。</FONT>

<P></FONT></FONT></P></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66 size=6>真棒!![em17][em17]</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66 size=6>到底是我的好老弟,老哥哥谢谢了!</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66 size=6>[em27][em27][em23][em23][em24][em24]</FONT></P>
<P><a href="http://www.taojiang.gov.cn/html/05/n-1305.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taojiang.gov.cn/attachments/2007/03/1_200703151953021.thumb.jpg"></A></P>
<P>这就是修山——我的家乡。欢迎清风和七班的老师同学们光临!</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8 21:12:21编辑过]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11-28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躺下的诗——词:</P><P>雁南飞,小寒空,兰之露兮宋词咏。香山红叶剪素笺,溪花禅意映小葱。</P><P>物生两有,落梅如雪,输光岁月修山人。平淡入微处,一帘清风。</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8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P>输光岁月修山人。</P><P>[em01][em01][em01]</P>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8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1-28 21:06:23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66 size=6>真棒!![em17][em17]</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66 size=6>到底是我的好老弟,老哥哥谢谢了!</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66 size=6>[em27][em27][em23][em23][em24][em24]</FONT></P>
<P><a href="http://www.taojiang.gov.cn/html/05/n-1305.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taojiang.gov.cn/attachments/2007/03/1_200703151953021.thumb.jpg"></A></P>
<P>这就是修山——我的家乡。欢迎清风和七班的老师同学们光临!</P>
</DIV>
<P>
<P><FONT color=#1111ee size=3></FONT> </P>
<P><FONT color=#1111ee size=3>哈哈,才知道修山是座山,我原以为是老哥谦虚,说自己是修理青山的山民呢!闹笑话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8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小葱诗 </P>
<P><FONT size=4><FONT color=#0000ff>《七弦牌秘制小葱拌豆腐》</FONT>       </FONT></P>
<P><FONT size=6>美味佳肴哪里煮?
仙家暗笑心<FONT color=#000000>不</FONT>语
临云驾雾寻<FONT color=#000000>香</FONT>去
原为<FONT color=#ff0000>小葱</FONT>拌豆腐</FONT></P>
<P><FONT size=3>注:随心打油一首,小葱和不香那个马甲一起嵌。无律无韵只求开心,葱葱不要找偶要了哦,连神仙都点的七弦牌秘制小葱拌豆腐,女的吃了能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男的吃了能达到强心健体的效果。我请七班所有老师同学都来尝一尝哈哈。</FONT></P>
<P>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8 17:49:44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9 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小寒  五绝、七绝、五律、七律各一首。哈哈改改又一首。</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五绝</FONT></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小寒</FONT>月色凉
秋树挂殘霜
素影西窗落
清弦寄我郞</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七绝</FONT>  
<FONT size=5>又至<FONT color=#ff0000>小寒</FONT>月色凉
秋山老树挂殘霜
只身素影西窗落
漫抚清弦寄我郞</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五律---思郞</FONT></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小寒</FONT>夜色长
秋树挂殘霜
独影窗前坐
清弦手里扬
相思传别菀
寂寞绕空梁
月下西凉曲
情郞在哪方?</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七律多送的。</FONT></P>
<P><FONT size=5>暮起秋风夜色长,
远山孤树挂寒霜。
鸦飞独影窗前落,
我抚清弦月下扬。
欲奏相思传别苑,
终余寂寞绕空梁。
谁堪半句西凉曲?
饮尽千杯梦一场。</FONT></P>
<P> HGR9jlEh.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9 22:37:38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东东姐姐</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东城杨柳弄晴空,</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张我素琴收我弓.</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西岭从今听竹仗,</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望春去处步从容.</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和东东姐姐是两届的同学呢.^ ^</FONT></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老七的菜真有特色.[em02]</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谢谢罗衣的诗[em04]幸福啊.小葱花继续羡慕吧 ^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08: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苍梧子</I>在2007-11-28 15:03:01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洒<FONT color=#d56f2b>落</FONT>尘心向晚风</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邀游小苑正<FONT color=#d5912b>梅</FONT>红</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扶<FONT color=#dd6d22>花</FONT>问影谁怜意</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助我<FONT color=#dd6d22>飞</FONT>觞且啸龙</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最是区区斟不尽</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月华<FONT color=#e66b1a>如雪</FONT>又一盅</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凑首四不像送给落雪如梅和花飞若雪两位老把我搞浑的姐姐。。</FONT></P>[em01][em01][em01]
</DIV>
<P><FONT size=4>苍梧子同学,我和花飞落雪一起谢谢你啊^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2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发表于 2007-11-2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1-28 21:06:23的发言:</B>

<P><a href="http://www.taojiang.gov.cn/html/05/n-1305.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taojiang.gov.cn/attachments/2007/03/1_200703151953021.thumb.jpg"></A></P>
<P>这就是修山——我的家乡。欢迎清风和七班的老师同学们光临!</P></DIV>
<P>好风景好地方!只知道江西有一个地方叫修水,修山是修水所源出的那座山吗?[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欢迎剑煮酒无味[em23][em23][em23]留首诗再走.[em2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11-29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7 17:51:46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送苦丁茶同学</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color=#723cc4>苦</FONT>味伴甘回,<FONT color=#c43cc4>丁</FONT>香雨后开.</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 color=#bb44bb>茶</FONT>中嚼三味,<FONT color=#9955aa>妙</FONT>悟自然来.</FONT></P></DIV>
<P>  
<P>谢谢落梅MM [em17][em27][em23]
<P>等完成毕业考后我也会来玩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9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9 1:50:21的发言:</B>

<P>赠:小寒</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七律</FONT></P>
<P><FONT size=5>又至<FONT color=#ff0000>小寒</FONT>夜色长
秋山老树挂殘霜
鸦飞独影窗前落
我拂清弦月下扬
唯见相思传别菀
不教寂寞绕空梁
听风泪下西凉曲
梦境情郞在哪方?</FONT></P>
</DIV>
<P><FONT color=#f73809 size=5>七弦好诗!堪称竹林第八贤了!赞一个!</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9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8 21:54:39的发言:</B>

<P>躺下的诗——词:</P>
<P>雁南飞,小寒空,兰之露兮宋词咏。香山红叶剪素笺,溪花禅意映小葱。</P>
<P>物生两有,落梅如雪,输光岁月修山人。平淡入微处,一帘清风。</P></DIV>

<FONT color=#ee3d11 size=6>秋水mm也是好才情,也赞一个!</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195

-19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1163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9
发表于 2007-11-29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607c6 size=5>师兄,师妹们个个了得,兰之露兮真是望尘莫及,只有欣赏的份,看到大家没有忘掉我,好感动,衷心的谢谢大家,叩首!</FONT></b></P>
挹蘭露之清芬兮,潤吾膽色  剪雲霞之絢爛兮,縫我霓裳        —劍冷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9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香山红叶 宝塔诗</P>
<P>                        <FONT color=#ff0000 size=5><FONT color=#035213>茶
          <FONT color=#ff0000>香叶</FONT>,嫩芽。
        慕诗客,爱僧家。
      碾雕白玉,罗织<FONT color=#ff0000>红</FONT>纱。
    铫煎黄蕊色,碗转曲尘花。
  夜后邀陪<FONT color=#ff0000>山</FONT>月,晨前面对朝霞。
洗尽古今人不倦,调清醉后岂堪夸。</FONT></FONT></P>
<P><FONT color=#035213 size=5></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9 14:34:07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2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这首茶填得好.[em1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9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灵则  蝴蝶诗</P>
<P> g2PFskOf.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9 14:57:31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29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5,写的这么漂亮,为什么给我的就是打油的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9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1-29 14:41:32的发言:</B>
<FONT size=4>这首茶填得好.[em17]</FONT></DIV>
<P>呵呵,不是填的,是借的,借元稹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溪花禅意  老师</P>
<P><FONT size=5>玉指拂轻弦
<FONT color=#ff0000>溪</FONT>边悟佛<FONT color=#ff0000>禅</FONT>
山<FONT color=#ff0000>花</FONT>知雅<FONT color=#ff0000>意</FONT>
万物结尘缘</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0 22:02:05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1-29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9 17:15:11的发言:</B>

<P>赠:溪花禅意  老师</P>
<P><FONT size=5>老叟拂轻弦
<FONT color=#ff0000>溪</FONT>边悟佛<FONT color=#ff0000>禅</FONT>
山<FONT color=#ff0000>花</FONT>临雅<FONT color=#ff0000>意</FONT>
万物结尘缘</FONT></P></DIV>
<P><FONT size=5>山<FONT color=#ff0000>花</FONT>临雅<FONT color=#ff0000>意</FONT> </FONT>
<FONT color=#1111ee size=3>七弦兄弟好才情,只是<FONT color=#ee1111>“临”</FONT>改<FONT color=#e61a1a>“知”</FONT>如何?</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1-29 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66><B>一帘清风兄好:临改知可以呵呵。</B></FONT>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153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238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发表于 2007-11-29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9 1:50:21的发言:</B>

<P>赠:小寒  五绝、七绝、五律、七律各一首。哈哈改改又一首。</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五绝</FONT></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小寒</FONT>月色凉
秋树挂殘霜
素影西窗落
清弦寄我郞</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七绝</FONT>  
<FONT size=5>又至<FONT color=#ff0000>小寒</FONT>月色凉
秋山老树挂殘霜
只身素影西窗落
漫拂清弦寄我郞</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五律---思郞</FONT></P>
<P><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小寒</FONT>夜色长
秋树挂殘霜
独影窗前坐
清弦手里扬
相思传别菀
寂寞绕空梁
月下西凉曲
情郞在哪方?</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七律多送的。</FONT></P>
<P><FONT size=2><FONT size=5>又起秋风夜色长
孤山老树挂殘霜
鸦飞独影窗前落
我拂清弦月下扬
唯见相思传别菀
不教寂寞绕空梁
声声泪下西凉曲
苦酒杯杯梦断肠</FONT></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1291505869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谢谢又拽又帅有才有貌的竹子弟弟
</DIV>

[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em3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1-29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9 17:15:11的发言:</B>

<P>赠:溪花禅意  老师</P>
<P><FONT size=5>老叟拂轻弦
<FONT color=#ff0000>溪</FONT>边悟佛<FONT color=#ff0000>禅</FONT>
山<FONT color=#ff0000>花</FONT>临雅<FONT color=#ff0000>意</FONT>
万物结尘缘</FONT></P></DIV>
<P>呵呵,这“老”也罢了,怎么就“叟”起来?哈,不论怎的,都谢谢了。</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6
发表于 2007-11-29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8 19:39:48的发言:</B>

<P>赠:铃儿师姐诗</P>
<P><FONT size=6>独望西楼月色圆
难眠素影五更前
轻风漫渡<FONT color=#ff0000>铃儿</FONT>响
不觉思君又一年</FONT></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12819291134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小七编滴小故事:从前有位佳人在西楼边,看着空中月色正圆。月圆人不圆,不经感慨想起自己的未婚夫上京赶考去了三年了还未归家,因为思夫睡不着,天天晚上盼,因为这西楼是他们见证爱情的地方,此时都快五更了还没睡。听着城楼上挂着的铃当响起,想想,不知不觉中夫君又离开一年了。痴美爱情,唉难得。小七在此希望他中状元后来娶她哈哈。</P>


</DIV>
<P align=left><FONT color=#1111ee size=5>谢小弦弟弟的好诗!我近来很忙,没有多少时间写了,回赠一首嵌名诗:</FONT>
<P align=center><FONT color=#1111ee><FONT size=5><FONT color=#cc3352>竹</FONT>外琴声远,</FONT></FONT>
<P align=center><FONT color=#1111ee><FONT size=5><FONT color=#bb4474>林</FONT>幽月影稀。</FONT></FONT>
<P align=center><FONT color=#1111ee><FONT size=5><FONT color=#bb445c>七</FONT>仙乘鹤去,</FONT></FONT>
<P align=center><FONT size=5><FONT color=#bb445c>弦</FONT><FONT color=#2222dd>静梦犹痴。</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主题
209

154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1909
在线时间
25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7
发表于 2007-11-29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煮酒无味</I>在2007-11-29 9:13:51的发言:</B>



<P>好风景好地方!只知道江西有一个地方叫修水,修山是修水所源出的那座山吗?[em04]</P></DIV>
<P>

<P><a href="http://www.taojiang.gov.cn/html/05/n-1305.html"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taojiang.gov.cn/attachments/2007/03/1_200703151953021.thumb.jpg"></A></P>
<P>修山,位于资水北岸的修山镇,距县城15公里。临江一面,大小有七个山头,主峰高375米。远望羞女峰(修山主峰),看她那线条分明的下颌高高翘起,青云般的长发软软地飘垂,一双粉臂舒展地张开,匀称的长腿,两膝微微弯曲着,双脚浸入清清的江流。俨然是一尊充盈于天地之间的少女浮雕,人称东方维纳斯。</P>
<P>好地方吧!我代表修山的人民,欢迎大家光临!!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1-29 22:31:38编辑过]

青山半隐修行路;
茅屋闲居问道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2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3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发表于 2007-11-30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戏嵌苔痕小迹、蝶衣轻寒、小寒、香山红叶、溪花禅意、空古幽兰六姐妹和竹林七弦大帅哥:</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FONT size=6><FONT color=#0000ff>苔痕</FONT>轻小寒
红叶落七弦
溪花听禅意
空谷自幽兰</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飞</I>在2007-11-27 11:53:58的发言:</B>

<P><FONT size=3>赠输光MM</FONT></P>
<P><FONT size=3>明眸黯夜耀星</FONT><FONT color=#ff0000 size=3>光</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鼠标谁执对寒窗</FONT></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境有高低<FONT color=#ff0000>输</FONT>与志</FONT></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 size=3>联无深浅清于心</FONT></FONT><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000000></P></FONT></FONT><FONT color=#ff0000></FONT>
</DIV>

<FONT size=5>南飞~~~~~~~~~~~~~~~~~~~</FONT>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修山人</I>在2007-11-28 22:04:54的发言:</B>

<P>输光岁月修山人。</P>
<P>[em01][em01][em01]</P></DIV>

[em01][em01]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水灵</I>在2007-11-27 10:01:49的发言:</B>

<P><FONT size=4>送葱葱、光光(即花花)、南MM、自己。。哈哈。。。。</FONT></P>
<P><FONT size=4>小院木葱茏,
翠花亦水灵。
南飞檐燕闹,
好语入窗棂。
</FONT><FONT size=4></P></FONT></DIV>
<P>才看到~~~水水抱抱~</P>[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1-30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寒</I>在2007-11-26 19:16:15的发言:</B>
<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6 16:06:59的发言:</B>
<P><FONT size=4>打油诗</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09>输光</FONT>岁月种<FONT color=#09f709>小葱</FONT></FONT></P>
<P><FONT size=4>解罢<FONT color=#ff00ff>罗衣</FONT><FONT color=#0033ff>凌云</FONT>中</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33cccc>小寒</FONT>飘<FONT color=#f70968>落梅如雪</FONT></FONT></P>
<P><FONT color=#cc33cc size=4>一帘<FONT color=#000000>幽梦任</FONT>清风</FONT></P>
<P><FONT color=#cc33cc size=4>真诚地向秋水青衣同学表示谢意</FONT></P>[em38][em38][em38][em38][em38][em38]</DIV>

[em25][em26][em29][em29][em23][em23]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30 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9 14:43:46的发言:</B>

<P>赠:灵则  蝴蝶诗</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12914572332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哇哇哇~~~~~好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153

-14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238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5
发表于 2007-11-3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煮酒无味</I>在2007-11-30 0:03:48的发言:</B>

<P><FONT size=4>戏嵌苔痕小迹、蝶衣轻寒、小寒、香山红叶、溪花禅意、空古幽兰六姐妹和竹林七弦大帅哥:</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FONT size=6><FONT color=#0000ff>苔痕</FONT>轻小寒
红叶落七弦
溪花听禅意
空谷自幽兰</FONT></FONT></P>谢谢妹妹</DIV>

[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em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2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羡慕啊~~</P>[em23][em23][em23]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2-3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小寒轻驻微尘处</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梦蝶翩跹修竹丛</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幽兰静谷溪花意</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玉露清风一帘中</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欲借落梅观雪貌</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还思枫叶映山红</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秋高水榭犹听雨</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小径苍葱遥入空</FONT></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3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12-3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2-3 9:44:27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小寒轻驻微尘处</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梦蝶翩跹修竹丛</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幽兰静谷溪花意</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玉露清风一帘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欲借落梅观雪貌</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还思枫叶映山红</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秋高水榭犹听雨</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小径苍葱遥入空</FONT></P>[em01][em01][em01]</DIV>

好!平淡是在不平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3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5~~~~~~~~~~~~~~~</P><P>个个都有,就我一个没有,大家都好偏心哦.</P>[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3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2-3 9:44:27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小寒轻驻微尘处</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梦蝶翩跹修竹丛</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幽兰静谷溪花意</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玉露清风一帘中</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欲借落梅观雪貌</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还思枫叶映山红</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秋高水榭犹听雨</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小径苍葱遥入空</FONT></P>[em01][em01][em01]</DIV>
<P>好高兴喔,终于看到偶的名字了,谢谢平淡入微联友,请喝茶!!!
</P>[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3 14:44:20编辑过]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103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6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4
发表于 2007-12-3 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冷月知花意</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恬然蕊着衣</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好让清风曲</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运来夜静思</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不揣冒昧,涂鸦一首</FONT></P><P>[em01][em01][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3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淡入微</I>在2007-12-3 14:42:29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冷月知花意</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恬然蕊着衣</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好让清风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运来夜静思</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不揣冒昧,涂鸦一首</FONT></P>
<P>[em01][em01][em23][em23]</P></DIV>
<P>谢谢平淡入微,嘻嘻,有了这诗,这回考试定能过关!!</P>[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还差梦蝶的诗,老七加油!我这段忙,大家一起来做嵌名啊.可不论平仄,只为快乐.</FONT>[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12-3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2-3 16:54:24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还差梦蝶的诗,老七加油!我这段忙,大家一起来做嵌名啊.可不论平仄,只为快乐.</FONT>[em27][em27][em27]</DIV>

呵呵,楼上的楼上,梦蝶自己都找到自己的诗了。落梅偏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4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有点看晕了,继续为老七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4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12-3 18:52:44的发言:</B>


呵呵,楼上的楼上,梦蝶自己都找到自己的诗了。落梅偏心?</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落梅如雪</I>在2007-12-3 16:54:24的发言:</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还差梦蝶的诗,老七加油!我这段忙,大家一起来做嵌名啊.可不论平仄,只为快乐.</FONT><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 border=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 border=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 border=0></DIV>可我由头翻到尾,又从尾翻到头,还是没看到梅梅给我的诗,我要改名...,过几天留学8班去,改名换姓,不叫冷恬了[em04][em4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4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星雨(305765508) 11:50:22
赠冷恬  三首(新韵)
一.
冷雪寒梅暗送香
青松素影万山凉
平江垂钓慕风雅
恬静之人心最详
二.
远山孤月弄轻舟
冷水和歌消客愁
恬淡疏烟芳甸寂
云行旷野恨悠悠
三.
浮云卧野水逐花
冷渚停舟何处家
望断天涯千嶂挡
恬闲酒兴洗风华
</P><P>还是同桌对我好</P>[em23][em23][em23][em23][em20][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4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蝶梦的交给偶吧。最近有点忙都没写了呵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12-4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2-4 12:16:02的发言:</B>
哈哈蝶梦的交给偶吧。最近有点忙都没写了呵</DIV>

老7,简直佩服地没话说了,全部写完以后,再给我来首不打油的哈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4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2-4 12:16:02的发言:</B>
哈哈蝶梦的交给偶吧。最近有点忙都没写了呵</DIV>

好高兴喔,终于有了希望,不管是蝶做梦,还是梦见蝶,贪心一点儿吧,诗词各一首吧,俺喜欢的不得了~~茶茶先敬上,花花一大把,加上大礼包~~[em27][em27][em27][em22][em22][em22][em23][em23][em23][em24][em24][em24]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4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梦蝶   七律一首</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踏春---七律》</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5>风舒万物映春晖,
花漫婀娜引<FONT color=#ff0000>蝶</FONT>飞;
鸟影千重临碧野,
湖光四面尽芳扉;
兰舟小立人初醉,
柳岸闲游鱼正肥;
又是一年幽景好,
神仙<FONT color=#ff0000>梦</FONT>境不思归。</FONT></P>
<P>另附一首七绝</P>
<P><FONT size=5>风舒万物映春晖
花步婀娜引蝶飞
时有莺声传碧野
湖山四面尽芳扉</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7 14:09:52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5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2-4 21:22:59的发言:</B>

<P>赠:梦蝶   七律一首</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  《踏春---七律》</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5>风舒万物映春晖,
花漫婀娜引<FONT color=#ff0000>蝶</FONT>飞;
鸟影千重临碧野,
湖光四面尽芳扉;
兰舟小立人初醉,
柳岸闲游鱼正肥;
又是一年幽景好,
神仙<FONT color=#ff0000>梦</FONT>境不思归。</FONT></P>
</DIV>

好开心喔,是七律也,“风漫千面人正好”,十万分的感谢弦弦, 接着花花茶茶大礼包~~另敬女儿红三杯~~[em23][em23][em27][em27][em24][em24][em10][em10]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5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5 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梦蝶配图了,PS了得呵呵。</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5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5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贪心,给俺赠首词吧,真的好喜欢,羡慕的不得了呢,可惜俺不会写,严重郁闷中~~[em23][em23][em23]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5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P>赠:梦蝶     词一首</P>
<P>《 浪淘沙-----梦蝶》</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雾淡云稀处,晓月临窗。薄衾难耐晚来霜。泪湿方觉红棉冷,怨怀情郞。</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无缘话衷肠,暗锁心香。红汁醉尽女娇娘。还忆亭前花<FONT color=#ff0000>梦</FONT>影,彩<FONT color=#ff0000>蝶</FONT>翩翩!</FONT></P>
<P><FONT size=2>注:小七编滴故事呵呵,大约意思是说,秋天来了,花虽开的灿烂,可蝶不在了,花儿犹忆以前和蝶儿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不经黯然伤神。</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5 17:35:35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12-5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2-5 17:29:38的发言:</B>

<P>赠:梦蝶     词一首</P>
<P>《 浪淘沙-----梦蝶》</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雾淡云稀处,晓月临窗。薄衾难耐晚来霜。泪湿方觉红棉冷,怨怀情郞。</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无缘话衷肠,暗锁心香。红汁醉尽女娇娘。还忆亭前花<FONT color=#ff0000>梦</FONT>影,彩<FONT color=#ff0000>蝶</FONT>翩翩!</FONT></P>
<P><FONT size=2>注:小七编滴故事呵呵,大约意思是说,秋天来了,花虽开的灿烂,可蝶不在了,花儿犹忆以前和蝶儿在一起快乐的日子,不经黯然伤神。</FONT></P>
</DIV>


<P>非常非常地感谢弦弦,真是太开心了,诗词俺都收藏了~~花儿朵朵,礼包大大,酒香浓浓~~[em23][em23][em23][em24][em24][em24][em10][em10][em10] </P>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7班同学嵌名诗,不断添加中.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12-6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蓝蓝的大海 17:38:13
冷风步步寒
恬淡驿梅残
霰雨去时路
折枝寄予难
</P>继续感动中...[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好诗,好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1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戏嵌不香、南飞、七弦</FONT></P><P><FONT size=4>不远千山看七弦,南飞总为过新年。</FONT></P><P><FONT size=4>香花送到小窗畔,采折方知其色鲜。</FONT></P><P><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4>戏嵌水水灵、七弦、南飞</FONT></P><P><FONT size=4>水水无声泛空灵,山山有意聚寒星。</FONT></P><P><FONT size=4>七弦凑起唯牛伴,大雁南飞院独清。</FONT></P><P><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4>赠小葱——伤春</FONT></P><P><FONT size=4>小径为难花自落,</FONT></P><P><FONT size=4>怎堪风雨不怜人。</FONT></P><P><FONT size=4>黄蜂尚且逐香韵,</FONT></P><P><FONT size=4>葱郁枝头还挂春。</FONT></P><P><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4>赠老七——琴</FONT></P><P><FONT size=4>七弦调罢依山岳,</FONT></P><P><FONT size=4>凤沼无涯雁足新。</FONT></P><P><FONT size=4>归去龙池听雅乐,</FONT></P><P><FONT size=4>点徽却送有心人。</FONT></P><P><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4>赠南飞-----无题</FONT></P><P><FONT size=4>南山菊秀乐融融,</FONT></P><P><FONT size=4>竹舍煮茶兴致隆。</FONT></P><P><FONT size=4>花下自应邀月醉,</FONT></P><P><FONT size=4>飞思已是逐清风。</FONT></P><P><FONT size=4></FONT></P><P><FONT size=4>赠久伴梅老师——无题</FONT></P><P><FONT size=4>久经沧海看浮沉,</FONT></P><P><FONT size=4>伴鹤调弦只弄琴,</FONT></P><P><FONT size=4>雅室从来无俗韵,</FONT></P><P><FONT size=4>梅领三春搁笔吟。</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早就答应落梅要发了,但是老忘,不得了,老了怎么办呀</FONT></P>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12-11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7-11-29 14:43:46的发言:</B>

<P>赠:灵则  蝴蝶诗</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7112914572332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em02][em02][em02]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灵则</FONT>[em17][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12-11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11-28 21:54:39的发言:</B>
<P>躺下的诗——词:</P>
<P>雁南飞,小寒空,兰之露兮宋词咏。香山红叶剪素笺,溪花禅意映小葱。</P>
<P>物生两有,落梅如雪,输光岁月修山人。平淡入微处,一帘清风。</P></DIV>
</DIV>

厉害,红叶痴迷地问,去哪里学诗呀!!!!!!!!!呵呵!看傻了.[em06][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2-11 21:57: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2:49 , Processed in 0.19459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