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葱

香如故,水水灵,灵则,灵瞳,南飞,落梅,小葱坐一桌!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艳阳天</I>在2007-8-31 12:38:56的发言:</B>

<P>小葱MM,你是“小…………葱”,[em12] ,差点说出来。</P>
<P>好久没来了,今天路过,进来欣赏。</P></DIV>

欢迎老同学!![em2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7-8-31 13:29:15的发言:</B>
这么多人挤一桌,怕是要把桌子压垮了吧?</DIV>

嘿嘿!!冬天快到了,挤着暖和!!!要不你也来挤挤?[em07][em07][em04]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8-31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8-31 19:32:15的发言:</B>


嘿嘿!!冬天快到了,挤着暖和!!!要不你也来挤挤?[em07][em07][em04]</DIV>

俺怕冷。俺也来挤挤~[em04]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9: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国手吴清源</I>在2007-8-31 19:38:29的发言:</B>


俺怕冷。俺也来挤挤~[em04]</DIV>


<P>哈哈!鲜花列队欢迎!!!![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P>只是,我的嵌名联呢?~~~</P>[em04][em04]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8-3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8-31 19:41:12的发言:</B>




<P>哈哈!鲜花列队欢迎!!!![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P>只是,我的嵌名联呢?~~~</P>[em04][em04]</DIV>

呀,你这么看得起偶吖?偶还会写嵌名滴联?[em04]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8-31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没事,俺们的桌子大,再来几个更热闹。</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香君碧血桃花扇  [香如故]</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柳永风流歌舞楼  [南飞]</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的不够工整,凑了。</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国手吴清源</I>在2007-8-31 19:44:52的发言:</B>


呀,你这么看得起偶吖?偶还会写嵌名滴联?[em04]</DIV>

横,谁不知道你啊!!还装!!!写不写你看着办吧[em0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飞</I>在2007-8-31 19:45:11的发言:</B>

<P>没事,俺们的桌子大,再来几个更热闹。</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香君碧血桃花扇  [香如故]</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柳永风流歌舞楼  [南飞]</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的不够工整,凑了。</FONT></B></P></DIV>

南飞同桌难得不偷懒~~[em23][em2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31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8-31 19:54:07的发言:</B>


南飞同桌难得不偷懒~~[em23][em27]</DIV>

不小心看成南飞偷懒的不错~~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31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横~~某某人只记得小葱了~严重抗议中!!!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8-31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倒。我不偷懒同桌倒偷懒啦。</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今天偷一会会懒,明天再对</FONT></b></P>[em04]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277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8-31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800080><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00 size=4>出句:落梅如雪香如故  [南飞]
对句:垂柳若烟妙若诗  [香如故]</FONT></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嘿嘿,我可没两网名嵌里面,迁就点吧</B>[em01][em01]</FONT><FONT color=#800080></P></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000000 size=4><B>出句:绿柳婆娑。一径风流韵  [香如故]</B></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6:32: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000000 size=4><B>出句:绿柳婆娑。一径风流韵  [香如故]</B></FONT></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春波荡漾,三江翠入诗[小葱]</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雨滴荷声碎[小葱]</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1 22:54:44编辑过]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8-31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000000 size=4><B>出句:绿柳婆娑 一径风流韵  [香如故]</B></FONT></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轻烟飘渺 满江淡雅诗  [南飞]</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有生未必执牛耳 [南飞]</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FONT></b>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277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9-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雨滴荷声碎  [小葱]
对句:风斜柳韵轻  [香如故]</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且待饭饱酒足,歇后语  [香如故]</FONT></B></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小葱MM,给你个全仄出句玩玩</B>[em07][em07]</FONT></P>[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3:04: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277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7-9-1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有生未必执牛耳 [南飞]
对句:无事何来溜马须 [香如故]</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邀蝶伴舞李寻欢(今音)[香如故]</FONT></b></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请个上句</b>[em05]</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且待饭饱酒足,歇后语  [香如故]</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还须云悄星稀,人来疯[小葱]</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香姐姐老出那么难,乱凑了~~~</FONT></b></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2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 有鸟吆歌杨不悔 [输光]</FONT></b></P></FONT></b><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邀蝶伴舞李寻欢(今音)[香如故]</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FONT></b> </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9-2 0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且待饭饱酒足,歇后语  [香如故]  这个今音?古音?</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 更得风清月朗, 夜来香  [输光]</FONT></b></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梧桐更漏声声慢 [小葱] </FONT></b></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9-2 1:31:06的发言:</B>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且待饭饱酒足,歇后语  [香如故]  这个今音?古音?</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 更得风清月朗, 夜来香  [输光]</FONT></B></P></DIV>

光光,这是全仄出句,要对全平~~~~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梧桐更漏声声慢 [小葱] </FONT></B></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b>对句:月色临阶步步高 [南飞]词牌俺不熟,就凑一个啦。</b>[em04]</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南飞]</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P>初7063胡说八道(36636149) 15:38:40
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对句:在外还须更小心


初7052小葱(348582966) 15:39:17
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对句:在外难得不花心</P><P>
初7063胡说八道(36636149) 15:39:55
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对句:在外不能采野花

初7061石羊(31372953) 15:40:13
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对句:归路还须伴美人</P><P>
0初007玉忆(67859367) 15:41:17
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以句:迷路须知看斗星</P><P>
初7096冷恬(22674736) 15:41:34
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对句:醉酒正宜拥美人 </P><P>  
0初007玉忆(67859367) 15:42:21
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对句:打狗还得看主人</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3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em01]</P><P>小葱你偷懒的功力已经赶上俺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汗汗!!!!![em04][em04]</P><P>南飞你再出句吧,明天我来对~~让我再偷一下懒</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5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梧桐更漏声声慢 [小葱] </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 芍药风生步步娇 [落梅]</FONT></b></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出门莫忘携明月 [南飞]</FONT></B></P><P>对句: 临水还思拾落花  [落梅]</P><P>出句: 三人梅下影[落梅]</P></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5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出句: 三人梅下影[落梅]
对句:双泪手中诗[南飞]

对句:山门虚掩风偷入 [南飞]
</font></b></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对句:山门虚掩风偷入 [南飞]</FONT></b>
对句:云寺高耸月闲参[小葱]</P><P>出句:秋雨敲窗,点点滴滴,眉间心上[小葱]今音</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6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秋雨敲窗,点点滴滴,眉间心上[小葱]今音</FONT></P><P><FONT size=3>对句:牙琴入梦,丝丝缕缕,发际耳边 [南飞]</FONT></P><P><FONT size=3>出句:千金一掷秦淮梦 [南飞]希望俺有机会这么挥霍</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千金一掷秦淮梦 [南飞]</FONT></P><P><FONT size=3>对句:万事皆抛小月楼[小葱]</FONT></P><P><FONT size=3>哈哈~~~难过美人关啊~~~~</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6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乡关梦  字千行 望尽南飞雁[小葱]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6 2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乡关梦  字千行 望尽南飞雁 [小葱]</FONT></P><P><FONT size=3>游子心 舟万里 摇出北斗星 [南飞] 不知所云,凑字了</FONT></P><P><FONT size=3>出句:吐雾吞云山犯瘾 [南飞] 哈哈,想不到山也抽烟啊。
</P></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7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吐雾吞云山犯瘾 [南飞]</FONT></P>
<P><FONT size=3>对句:拈花惹草雨发春[小葱]    汗汗滴~~~~~~~~~~~~</FONT></P>
<P><FONT size=3>出句:粉蝶逐花浅[小葱]</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7 9:59:03编辑过]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7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9-7 9:57:39的发言:</B>

<P><FONT size=3>出句:吐雾吞云山犯瘾 [南飞]</FONT></P>
<P><FONT size=3>对句:拈花惹草雨发春[小葱]    汗汗滴~~~~~~~~~~~~</FONT></P></DIV>

<P>[em01][em01]</P>
<P><FONT size=3>出句:粉蝶逐花浅[小葱]</FONT></P>
<P><FONT size=3>对句:青山入画深[南飞]</FONT></P>
<P><FONT size=3>出句:送人玫瑰手余香[南飞]</FONT><FONT size=3></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对句:   献我真情心有爱[小葱]</FONT></P><P><FONT size=3>出句:送人玫瑰手余香[南飞]扁死~~~那么难对~~~~凑一个~~</FONT></P><P><FONT size=3>出句:夜雨敲窗深浅句[小葱]</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9-8 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9-7 9:57:39的发言:</B>
<P><FONT size=3>出句:吐雾吞云山犯瘾 [南飞]</FONT></P>
<P>对句:拈花惹草雨发春[小葱] </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出句:粉蝶逐花浅[小葱]</FONT></P></DIV>
<P>对句:拈花惹草雨思春[小葱]    汗汗滴~~~~~~~~~~小葱思春[em02]</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14:09: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9-8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吐雾吞云山犯瘾 [南飞]</FONT></P><P>对句:   涂脂抹粉蝶寻欢[冷恬] ....................化好妆才上街~</P><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恬</I>在2007-9-8 14:13:13的发言:</B>

<P><FONT size=3>出句:吐雾吞云山犯瘾 [南飞]</FONT></P>
<P>对句:   涂脂抹粉蝶寻欢[冷恬] ....................化好妆才上街~</P>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P></DIV>
<P>哈哈~~~李寻欢岂不更妙~~~~</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7

-43

回帖

0

精华

79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2940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6
发表于 2007-9-8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7-9-8 14:20:12的发言:</B>


<P>哈哈~~~李寻欢岂不更妙~~~~</P></DIV>
<P>李寻欢好像不会涂脂抹粉的吧</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8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桃李化妆寻欢,好句!</FONT></P>
<P><FONT size=4>对句:  扫地晨昏,足达万里(今) [落梅]</FONT></P>
<P><FONT size=4>出句: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南飞]</FONT></P>
<P><FONT size=4>出句: 夜雨敲窗深浅句[小葱]</FONT></P>
<P><FONT size=4>对句: 花香入梦婉约风 [落梅]</FONT></P>
<P><FONT size=4>出句: 雾锁苍松,天悬石径,志在白云深处 [落梅]</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月洗寒江雪 [落梅]</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8 20:30: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恬恬常来!我的同桌们都懒到家了~~~</P>[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雾锁苍松,天悬石径,志在白云深处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朝食琼露,夜沐清辉,心于幽涧林边[小葱</FONT></P><P><FONT size=4>出句: 月洗寒江雪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竹摇古渡风[小葱]</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出句:半壶烟雨半壶酒[小葱]</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8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                 <FONT face=黑体>      山鬼</FONT></FONT></P><P><FONT size=4>出句: 雾锁苍松,天悬石径,志在白云深处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 朝食琼露,夜沐清辉,心于幽涧林边[小葱]</FONT></P><P><FONT size=4>出句:半壶烟雨半壶酒[小葱]</FONT></P><P><FONT size=4>对句;两袖闲情两袖风[落梅]</FONT></P><P><FONT size=4>出句:心思辩论懒开口 [落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心思辩论懒开口 [落梅]</FONT></P><P>对句:魂梦游离闲逛街[小葱]哈哈~~~~城市里的鬼</P><P>出句:一抹斜阳 梦在云天外[小葱]
</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9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一抹斜阳 梦在云天外[小葱]</FONT></P><P><FONT size=3>对句:几杯疏菊 心于水镜中[南飞]不知所云二。</FONT></P><FONT size=3><P><FONT size=4>出句:半壶烟雨半壶酒[小葱]</FONT></P><P><FONT size=4>对句:一碗菜根一碗葱[南飞][em01]我好穷</FONT></P><P><FONT size=4>对句:一径梅花一径香[南飞]不好。</FONT></P><P><FONT size=4>对句:一本正经一本人[南飞][em01]</FONT></P><P><FONT size=4>对句:满腹诗书满腹酸[南飞][em01]</FONT></P><P><FONT size=4>对句:一袋春秋一袋烟[南飞]就这个了[em05]</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出句:风送榆钱酬酒债[南飞]
</FONT></P></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9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风送榆钱酬酒债[南飞]</FONT></P><P><FONT size=4>对句: 露偷金盏送诗仙[落梅]</FONT></P><P><FONT size=4>金盏花.</FONT></P><P><FONT size=4>出句:风探花间摇梦醒 [落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飞</I>在2007-9-9 18:06:28的发言:</B>

<P><FONT size=3>出句:一抹斜阳 梦在云天外[小葱]</FONT></P>
<P><FONT size=3>对句:几杯疏菊 心于水镜中[南飞]不知所云二。</FONT></P><FONT size=3>
<P><FONT size=4>出句:半壶烟雨半壶酒[小葱]</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一碗菜根一碗葱[南飞][em01]我好穷</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一径梅花一径香[南飞]不好。</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一本正经一本人[南飞][em01]</FONT></P>
<P><FONT size=4>对句:满腹诗书满腹酸[南飞][em01]</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一袋春秋一袋烟[南飞]就这个了[em05]</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出句:风送榆钱酬酒债[南飞]
</FONT></P></FONT></DIV>
<P>哈哈哈~~~笑晕~~
<P><FONT size=4>出句:风送榆钱酬酒债[南飞]</FONT></P><FONT size=4>
<P>
对句:雨敲竹杠拦娇娘[小葱]</P>
<P>出句:穷得只剩葱  怎么揭锅?[小葱]</P>
<P></FONT> </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9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穷得只剩葱  怎么揭锅?[小葱]</FONT></P><P><FONT size=4>对句:乱后惟独笑, 谁来做对[落梅]</FONT></P><P><FONT size=4>出句: 唯青山不动 [落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风探花间摇梦醒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月移小径照村明[小葱]纯属凑句~~~走在乡间小路上~~~</FONT></P><P><FONT size=4>出句: 唯青山不动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任苍海横流[小葱]</FONT></P><P><FONT size=4>出句:雁过无痕心有迹[小葱]</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9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雁过无痕心有迹[小葱]</FONT></P><P><FONT size=4>对句:风吹醒酒步失常[落梅]</FONT></P><P><FONT size=4>出句:细品莲心苦后甜[落梅]</FONT></P><P><FONT size=4>葱的联真难.</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9-9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香君碧血桃花扇  [香如故]</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蕙子才情织锦诗[灵则]</FONT></P><P><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情系联都,意在高山流水  [香如故]</FONT><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月依江渚,心思落雁平沙[灵则]</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一庭月色浑如雪[南飞]</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几行烟雨轻似纱[灵则]</FONT></P></TD></TR></TABLE></P><P><FONT face=宋体 size=4>出句:风花雪月红尘梦  [香如故]</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对句:歌赋诗词士子心[灵则]

出句:无端浊浪三千尺[灵则]</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FONT></b>
</P>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细品莲心苦后甜[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闲斟往事泪亦歌[小葱]</FONT></P><P><FONT size=4>出句:无端浊浪三千尺[灵则]</FONT></P><P><FONT size=4>对句:有志雄鹰九重天[小葱]乱凑了哈~~~</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0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这一大桌子人真热闹~~</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0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一抹斜阳闲钓竿[小葱]最近比较喜欢斜阳,嘿嘿~~</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1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桌们哪~~~你们都去哪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98

-93

回帖

0

精华

120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204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7-9-1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了,我那天对的对子呢
虽爱读诗但不能理解也,欲得良师而教之,欲得良朋而学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2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对句:几斤老酒醉来雁[南飞]</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出句:一抹斜阳闲钓竿[小葱]仄仄平平平仄平</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出句:日月一湖钓[南飞]我也来钓一回。</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自凑下联:葱花乱刃切[em01]</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出句:日月一湖钓[南飞]</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对句:春秋两口闷[小葱]据说喝酒滴人都这样~~,嘿嘿,据说南飞也是个酒鬼?</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曲东风破[小葱]小周滴歌就是好听~~~~~~~~~~~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2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一曲东风破[小葱]</FONT></P><P><FONT size=4>半庭烟雨蒙[落梅]    烟雨蒙蒙  ,怪了打不出三点水的蒙.</FONT></P><P><FONT size=4>出句:涂抹群山天上月[落梅]    </FONT></P><P><FONT size=4>注:月光洒在山上,深深浅浅的样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涂抹群山天上月[落梅]  </FONT></P><P><FONT size=4>对句:飘摇一叶浪尖风[小葱]</FONT></P><P><FONT size=4>出句:落梅三弄忍听萧[小葱]</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2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落梅三弄忍听萧[小葱]</FONT></P><P><FONT size=4>对句:冷月一轮偏对影 [落梅]</FONT></P><P><FONT size=4>出句: 草绿白云近 [落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9-12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草绿白云近 [落梅]
对句: 花香彩蝶忙 [水灵]</FONT></P><P><FONT size=4>出句: 痴听敲竹雨 [水灵]</FONT></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2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痴听敲竹雨 [水灵]</FONT></P><P><FONT size=4>对句: 独对卷帘风 [落梅]</FONT></P><P><FONT size=4>出句;水清呈万物 [落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2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水清呈万物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壶小纳乾坤[小葱]</FONT></P><P><FONT size=4>灌水:水灌多了出灵气[小葱]嘿嘿,水灵水灵滴~~~</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9-13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灌水:水灌多了出灵气[小葱]嘿嘿,水灵水灵滴~~~</FONT></P><P><FONT size=4>回灌:葱放少了则不香[水灵]哈哈,葱香葱香滴~~~</FONT></P><P><FONT size=4></FONT> </P>[em01][em01][em01]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9-13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青葱岁月话匆匆 [水灵]</FONT></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青葱岁月话匆匆 [水灵]</FONT></P><P><FONT size=4>对句:灌水生涯心乱乱[小葱]</FONT></P><P><FONT size=4></FONT> </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1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7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0
发表于 2007-9-13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个被赶出校门的是不敢来挤了!路过![em03][em07][em08][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浪淘沙</I>在2007-9-13 15:20:40的发言:</B>
我这个被赶出校门的是不敢来挤了!路过![em03][em07][em08][em04]</DIV>
<P>
<P>虽然是路过,这茶还是要喝的,你只不过是没写好学号被兰老师T出群而已,没有人赶你出校门.</P>
[em27]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3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浪淘沙也请了.[em27][em27][em27]</FONT></P><P><FONT size=4>来了都是客呵呵.最后记住一句----不灌白不灌</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1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7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0
发表于 2007-9-13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茶!!好茶!是不是放了迷魂药?教我晕了你好趁夜深人静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简直是自恋狂!!,那好,就灌水吧.这里是酬唱,来了也要留点什么,梅梅说,<FONT size=4>不灌白不灌</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1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07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0
发表于 2007-9-1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梅梅!  </P><P>    <b><FONT color=#000066>落梅如雪</FONT></b></P><P><b><FONT color=#000066>    有我想她  </FONT></b></P>[em07][em01][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3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出句: 浊浪拍空天也灌 [落梅]</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浊浪拍空天也灌 [落梅]</FONT>
</P><P><FONT size=4>对句:寒梅瘦尽雪犹香[小葱]</FONT></P><P><FONT size=4></FONT> </P><P><FONT size=4></FONT> </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情:书包[小葱]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3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浊浪拍空天也灌 [落梅]  </FONT></P><P><FONT size=4>哈机关啊,浪花拍击长天似乎是在往天上灌水.</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情:书包[小葱]</P><P>        皮带[落梅]  无情对不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9-13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情:书包[小葱]
    月饼[水灵]       是不是这样对呀?</P><P>出句:流光可为谁留驻 [水灵]</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3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水灵</I>在2007-9-13 20:19:03的发言:</B>

<P>无情:书包[小葱]
    月饼[水灵]       是不是这样对呀?</P>
<P>出句:流光可为谁留驻 [水灵]</P>
<P>灵灵好谗呀,书包都能想到月饼~~~哈哈</P></DIV>
<P>
<P>出句:流光可为谁留驻 [水灵]</P>
<P>对句:逝梦无寻夜消融[小葱]</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4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一勾常挂寂寥天[小葱]</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同桌们,再不来,桌子要被没收啦~~~~~~~~~~~~~</P><P> 同桌作对,千呼万唤不出来[小葱]</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6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对句:万里轻飞洁白絮[落梅]</FONT></P><P><FONT size=4>出句:一勾常挂寂寥天[小葱]</FONT></P><P><FONT size=4>出句:闲敲黑白子 [落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闲敲黑白子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懒做是非人[小葱]</FONT></P><P><FONT size=4>对句:漫看卷舒云[小葱]</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6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闲敲黑白子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懒做是非人[小葱] <FONT color=#0938f7>to葱同桌:懒不如羞</FONT></FONT></P><P><FONT size=4>对句:漫看卷舒云[小葱]<FONT color=#0033ff>懒卧如何?</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6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闲敲黑白子 [落梅]</FONT></P><P><FONT size=4>对句:醉卧水云间 [南飞]</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飞</I>在2007-9-16 19:49:05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闲敲黑白子 [落梅]</FONT></P>
<P><FONT size=4>对句:懒做是非人[小葱] <FONT color=#0938f7>to葱同桌:懒不如羞</FONT></FONT></P>
<P><FONT size=4>对句:漫看卷舒云[小葱]<FONT color=#0033ff>懒卧如何?</FONT></FONT></P></DIV>
<P>哈哈,完全同意~~~~~~~~~~~~~~~</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6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白开水/可乐</FONT></P>
<P><FONT size=3>身入洪炉 面无惧色</FONT></P>
<P><FONT size=3>口出白沫 气若游丝</FONT></P>
<P><FONT size=3>[em01]<FONT size=3>[em01]</FONT></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6 20:01: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南飞</I>在2007-9-16 20:01:08的发言:</B>

<P><FONT size=3>白开水/可乐</FONT></P>
<P><FONT size=3>身入洪炉 面无惧色</FONT></P>
<P><FONT size=3>口出白沫 气若游丝</FONT></P>
<P><FONT size=3>[em01]<FONT size=3>[em01]</FONT></P></FONT>
</DIV>

哈哈~~~如果不看题,一定以为到了地狱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6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今天看到的一个很好笑的对联</FONT></P><P><FONT size=3>上联:哈哈哈哈哈</FONT></P><P><FONT size=3>下联:嘿嘿嘿嘿嘿</FONT></P><P><FONT size=3>横批:神经有病</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我~~~~``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6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P>近来忙于工作,疏懒很多。连带对联的心思也淡了些,这日挠头抓腮,憋出一句。</P><P>第三讲作业给溪花老师评了,才知道"出"是古仄,也罢。仄就仄吧,不过今时今日读来,却不觉得仄了。不知道古音怎么发音?</P><P>出句:南非总统往南飞[南飞]拿自己开涮吧</P><P>再出一句,不能总灌水。</P><P>出句:胸无点墨 只识同意 [南飞]风花雪月的对多了,来点别的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6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感于众明星频繁走光:</P><P>不必小心 内裤短裙出彩照 </P><P>何须要脸 肥臀丰乳上头条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9-16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胡星案开审,最高行贿3200万,昆明民间议论:“有项目,当官的就有钱赚”。新闻出处为搜狐。</P><P>贪财渐至牢中 自说项项赚钞票</P><P>行贿也成榜首 我叹行行出状元</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9-16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胸无点墨 只识同意 [南飞]
对句:权一在手 且管贪财 [水灵]   凑个</P><P>另回南飞同学:关于“出”的读音,介绍下我们吴音的读法,音近“澈”,不过还要短、急。</P>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8

回帖

0

精华

493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04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8
发表于 2007-9-16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落梧一地听秋雨 [水灵]
溪水山亭东去,灵气一溪一水 李花庭院初开,禅心这李这花 ------沧海横流 江水滔滔,溪水潺潺,想情怀别具,蜿蜒千里同灵秀 梅花寂寂,菊花灿灿,览风采迥然,傲岸春秋共绝奇 ------苏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18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南非总统往南飞[南飞]  哈哈~~~~~~拿自己开涮,有牺牲精神~~~~</P><P>对句:上海人民都上海[小葱]   </P><P>出句:落梧一地听秋雨 [水灵]  灵灵出的很好呀,看来平时都是谦虚过了头~~~~~~~~</P><P>对句:残酒半杯慰花魂[小葱]</P><P>另~~~~~```南飞的成联好有娶~~</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3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萧萧寒日梅前醉[小葱]</P><P>沉了好久~~同桌们,出来吧</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2:49 , Processed in 0.1790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