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周郎误曲

周郎在五班开学典礼上的发言暨五班学员签到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1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5-19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紧偶家周郎哥哥</P><P>性别:周郎的爱人</P><P>年龄:二八华年</P><P>生肖:偶家周郎哥哥属牛奴家属虎</P><P>爱好:红袖添香</P><P>最爱唱的歌:.....丈夫处世兮立功名,立功名兮慰平生,慰平生兮吾将醉,吾将醉兮发狂吟.......</P><P>最爱看的书:&lt;三国志&gt;之周郎列传</P><P>最敬慕的人:偶家周郎哥哥</P><P>最爱吃的:偶家周郎哥哥吃过剩下的</P><P>最爱喝的:偶家周郎哥哥喝过剩下的</P><P>最喜欢的动物:偶家周郎哥哥</P><P>最向往的事:与偶家周郎哥哥白头偕老</P><P>最遗憾的事:偶家周郎哥哥英年早逝</P><P>
</P>
滚滚歌去英雄浪 铮铮泪打芙蓉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4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发表于 2006-5-1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报个名!</P><P>女子无聊翻曲韵,</P><P>周郎何故误花期?</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4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发表于 2006-5-19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女子无聊翻曲韵,</P><P>周郎何故误花期?</P><P>丫丫也来报道!</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19 21:33:2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0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0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6-5-19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来了!我来五班报到!忠心希望各位老师.  前辈们多多关照为盼!</P><P>姓别:已经凋谢的花</P><P>年龄:告诉你也不信</P><P>爱好:喜欢哪就把哪画出来.  </P><P>最爱的书:抒情的图文都喜欢</P><P>最爱吃的:和老毛一样</P><P>最遗憾的事:没有进高等学府</P><P>最大的愿望:得到联都老师的肯定</P><P>最喜欢的地方:西藏</P><P>最喜欢的歌:感恩的心</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79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6-5-19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  哈哈,终于等到第五期开学了.首先向校长问好,向各位老师各位同学问好,学生醉瑶池前来报到了!!希望老师一定收下我,我虽生来愚钝但学生勤奋好学呀.我一定遵守学校和班上的规章制度,坚决拥护周郎班长的坚强领导,做一个听话的好学生的![em07][em07][em07]</P><P>  只是一入学我就有遗憾了呀,我报名来迟了哟,前面的好位置都给抢光了.醉瑶池虽还说得上耳聪目明,但奈何个子不高呀,再加上听说我们的草老师、苏老师、梅老师、寒天老师,还有小桥老师都是超级美女、超级帅哥,所以我怎么能座最后一排呀,岂不急死醉瑶池了.55555555……不知道班长能不能给我换换位置呀,让我座到第一方去??嘻嘻…………先给班长点好处吧!</P><P>       </P>[em27][em27][em26][em26][em25][em25][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14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8
发表于 2006-5-19 2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行插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8
发表于 2006-5-20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0pt; 0cm>哈哈,先报到占个位置,其它情况晚上回来再告诉大家呀。


<p>
<P>[em31]</P>
<P  align=left><FONT size=3>平<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性别: 唉,只被允许顶半边天。顶哪边好呢?哈哈,不说啦<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年龄: 喜欢你就猜,累了别找我。嘿嘿<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生肖: 纸做的,甭怕<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爱好: 就差玩命<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最爱唱的歌: 正听着的呢<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最爱看的书: 开卷有益滴<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最敬慕的人: 那最可爱的人<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最爱吃的: 只要是你请或你做的。嘻嘻<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最爱喝的: 圣水<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最喜欢的动物: 人奈何不了的<p></p></FONT></P>
<P  align=left><FONT size=3>最向往的事: 心想事成。呵呵<p></p></FONT></P>
<P>最遗憾的事: 不能成为你肚里的虫。哈哈</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0 22:56:45编辑过]

柔柔细柳风牵手;朵朵娇莲水静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0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乔初嫁</I>在2006-5-19 19:04:49的发言:</B>

<P>看紧偶家周郎哥哥</P>
<P>性别:周郎的爱人</P>
<P>年龄:二八华年</P>
<P>生肖:偶家周郎哥哥属牛奴家属虎</P>
<P>爱好:红袖添香</P>
<P>最爱唱的歌:.....丈夫处世兮立功名,立功名兮慰平生,慰平生兮吾将醉,吾将醉兮发狂吟.......</P>
<P>最爱看的书:&lt;三国志&gt;之周郎列传</P>
<P>最敬慕的人:偶家周郎哥哥</P>
<P>最爱吃的:偶家周郎哥哥吃过剩下的</P>
<P>最爱喝的:偶家周郎哥哥喝过剩下的</P>
<P>最喜欢的动物:偶家周郎哥哥</P>
<P>最向往的事:与偶家周郎哥哥白头偕老</P>
<P>最遗憾的事:偶家周郎哥哥英年早逝</P>
<P>
</P></DIV>
<P>哈哈 这是陋室哪个喜欢吃剩菜余汤的大侠晕我?</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0 08: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3809><b>热烈欢迎:</b></FONT></P><P><FONT color=#f73809>叶梦儿同学   雪舞清寒同学   怡青同学   亮剑同学   流苏同学   丁丫丫同学    醉清风同学     醉瑶池同学</FONT></P><P><FONT color=#f73809>萧然同学     平同学</FONT></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8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6-5-20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先报个名,其他情况以后慢慢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766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645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5
发表于 2006-5-20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到。向各位老师及周郎问好!向各位同学问好!不知晚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1

-18

回帖

0

精华

80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368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7
发表于 2006-5-20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报名,就是怕学不好,来班级的后腿,但我会努力的。如果给我安排个美女同桌,我会更卖力气的!老师,分配同桌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1 13:42:4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7

-59

回帖

0

精华

1336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鸿飞散人+学堂后进生

UID
397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4
发表于 2006-5-21 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可以肯定的是,五期将会是充满青春活力的!</P><P>可惜了俺,从二期留级到三期,从三期留级到四期,要是再从四期留级到五期,不气S周狼才怪!</P><P>唉~~~~~~~~~~~</P>
晓月宜人,居士常怀游子意晨风醉我,白云当有故园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39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1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1
发表于 2006-5-21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P>众,好!到!</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5-21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我向校长,班主任报到并问好!</FONT></P><P><FONT size=3>问候周郎班长好!</FONT></P><P><FONT size=3>自荐,做女生辅导员,班长同意吗?</FONT></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1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水过</I>在2006-5-20 23:09:15的发言:</B>
我也报名,就是怕学不好,来班级的后腿,但我会努力的。如果给我安排个美女同桌,我会更卖力气的!老师,分配同桌不?
</DIV>

男女搭配学习不累,基于这一原则,达到提高你学习积极性的目的,现在班长可以告诉你:你的要求可以满足~~~~~~~~~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1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云居士</I>在2006-5-21 1:13:18的发言:</B>

<P>可以肯定的是,五期将会是充满青春活力的!</P>
<P>可惜了俺,从二期留级到三期,从三期留级到四期,要是再从四期留级到五期,不气S周狼才怪!</P>
<P>唉~~~~~~~~~~~</P></DIV>
<P>哈哈,五期毕业,你读了四次,可以授予大学本科文凭~~~~~~~~</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1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页心</I>在2006-5-21 12:55:34的发言:</B>

<P><FONT size=3>我向校长,班主任报到并问好!</FONT></P>
<P><FONT size=3>问候周郎班长好!</FONT></P>
<P><FONT size=3>自荐,做女生辅导员,班长同意吗?</FONT></P></DIV>
<P>在课堂上,辅导学习应该没什么问题,等我召开班常委会后答复你,生活上有女生部长,就不用你辅导了吧~~``</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1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醉瑶池*</I>在2006-5-19 22:10:16的发言:</B>

<P>  哈哈,终于等到第五期开学了.首先向校长问好,向各位老师各位同学问好,学生醉瑶池前来报到了!!希望老师一定收下我,我虽生来愚钝但学生勤奋好学呀.我一定遵守学校和班上的规章制度,坚决拥护周郎班长的坚强领导,做一个听话的好学生的![em07][em07][em07]</P>
<P>  只是一入学我就有遗憾了呀,我报名来迟了哟,前面的好位置都给抢光了.醉瑶池虽还说得上耳聪目明,但奈何个子不高呀,再加上听说我们的草老师、苏老师、梅老师、寒天老师,还有小桥老师都是超级美女、超级帅哥,所以我怎么能座最后一排呀,岂不急死醉瑶池了.55555555……不知道班长能不能给我换换位置呀,让我座到第一方去??嘻嘻…………先给班长点好处吧!</P>
<P>       </P>[em27][em27][em26][em26][em25][em25][em24][em24]</DIV>
<P>瑶池同学,班长可要严肃的批评你啊,班长是同学们的公仆,是为同学们服务的,怎么搞能给什么好处这一套呢?你这是在腐蚀我们学堂的领导干部,拉干部下水知道吗?记住,革命学习不是请客吃饭
<P>位置帮你调前面来,你和XXX帅哥同桌~~~~~~~`</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1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b>热烈欢迎:</b></FONT></P><P><FONT color=#f70909>漂流瓶同学   梅竹同学    流水过同学     袖落同学    白云居士同学    一页心同学</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79

-2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53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5-21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个名哈:</P><P>别号:水滴</P><P>性别:水的世界里不分男女</P><P>年龄:我妈妈知道</P><P>生肖:伯乐最知我</P><P>爱好:水满金山</P><P>最爱唱的歌:高山流水</P><P>最羡慕的人:古人</P><P>最向往的事:高高在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43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6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7
发表于 2006-5-21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半生无悔报名,新手而且迟到,不知道收不收</P><P>性别:男</P><P>年龄:在校学生年龄</P><P>生肖:说了年龄再表明生肖就好象露馅了哦~</P><P>爱好:很多</P><P>最爱唱的歌:老张的歌</P><P>最爱看的书:以前喜欢看些历史小说,现在差不多都忘了</P><P>最敬慕的人:邓小平</P><P>最爱吃的:除了糖和甜的东西我都爱</P><P>最爱喝的:家乡的井水</P><P>最喜欢的动物:狗狗</P><P>最向往的事:别再让我考试</P><P>最遗憾的事:还没有毕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65

-61

回帖

0

精华

946

积分

联都贡士

后生派之大哥大+联都贡士

UID
818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发表于 2006-5-2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各位老师同学斑长好,不学无术学习来了。</P><P>不学无术</P><P>无术不学</P>
不学无术  无术不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20

回帖

0

精华

370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8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1
发表于 2006-5-21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风报到,喜欢无拘无束,最怕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1013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8147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5-2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64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
发表于 2006-5-2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燕来报名:</P><P>最敬慕的人:母亲</P><P>最好的朋友:孩子</P><P>最向往的事:了无牵挂</P><P>最脸红的事:学堂四班没能毕业</P><P>最幸福的事:学堂四班没有毕业</P><P>最开心的事:学堂五班已经开学</P><P> [em04][em04][em04][em04][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16

20

回帖

0

精华

1422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7870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4
发表于 2006-5-21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午夜轻风悄悄地来报个到.不敢抢座位,找个不起眼的地方凑个热闹.  </P>[em04]
入枕轻风, 恍惚借苍茫唤我;   
侵窗月色, 悄然移寂寞触心。---------云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五班76号学员

UID
79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9
发表于 2006-5-21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4>姓名:  凉 凭</FONT></b></P><P><b><FONT size=4>性别:  清 <FONT face=宋体 color=#00ffff>水</FONT></FONT></b></P><P><b><FONT size=4>年龄:  近 <FONT color=#bbbb44>暮</FONT></FONT></b></P><P><b><FONT size=4>生肖:  打 <FONT color=#00ff00>头</FONT></FONT></b></P><P><b><FONT size=4>爱好:  藏 <FONT color=#bbbb44>书</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唱的歌:  背 <FONT color=#1f4827>包</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看的书:  美 <FONT color=#f709f7>文</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敬慕的人:  恩 <FONT color=#ff0033>来</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吃的:   瘦 <FONT color=#cccc33>月 </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喝的:  薄 <FONT color=#3300ff>酒</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喜欢的动物:飞 <FONT color=#cccc33>猴</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向往的事:  悠 <FONT color=#9900ff>闲</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遗憾的事:  没 <FONT color=#5e94a2>有</FONT></FONT></b></P>
凭栏不惧风云变 入座常参水月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五班76号学员

UID
79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9
发表于 2006-5-21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4>姓名:  凉 凭</FONT></B></P><P><B><FONT size=4>性别:  清 <FONT face=宋体 color=#00ffff>水有骨</FONT></FONT></B></P><P><B><FONT size=4>年龄:  近 <FONT color=#bbbb44>暮无华</FONT></FONT></B></P><P><B><FONT size=4>生肖:  打 <FONT color=#00ff00>头不小</FONT></FONT></B></P><P><B><FONT size=4>爱好:  藏 <FONT color=#bbbb44>书少读</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唱的歌:  背 <FONT color=#1f4827>包很沉</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看的书:  美 <FONT color=#f709f7>文爱嚼</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敬慕的人:  恩 <FONT color=#ff0033>来崇敬</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吃的:   瘦 <FONT color=#cccc33>月果腹 </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爱喝的:  薄 <FONT color=#3300ff>酒深醉</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喜欢的动物: 飞 <FONT color=#cccc33>猴灵动</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向往的事:  悠 <FONT color=#9900ff>闲不住</FONT></FONT></B></P><P><B><FONT size=4>最遗憾的事:  没 <FONT color=#5e94a2>有没有</FONT></FONT></B></P>
凭栏不惧风云变 入座常参水月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0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0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6-5-22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凉凭?凉贫?少贫!少贫!学习为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0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0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6-5-22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border=0 class=tablebody2 style="TABLE-LAYOUT: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FONT color=#f73809><B>热烈欢迎:</B></FONT></P><P><FONT color=#f73809>叶梦儿同学   雪舞清寒同学   怡青同学   亮剑同学   流苏同学   丁丫丫同学    醉清风同学     醉瑶池同学</FONT></P><P><FONT color=#f73809>萧然同学     平同学</FONT></P>
嘻嘻!老师你可要记住俺啊!
</TD></TR></T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b>热烈欢迎:</b></FONT></P><P><FONT color=#f70909>水滴*雨夜繁花同学   半生无悔同学    不学无术同学    流浪的风同学  临溪弄石同学    燕来同学</FONT></P><P><FONT color=#f70909>午夜清风同学   凉凭同学</FONT></P><P><FONT color=#000000>醉清风同学:就不第二次欢迎了!</FONT></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0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0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6-5-2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雨竹清风来报名</P><P>希望不会算太晚</P><P>性别:跟妈妈一样</P><P>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P><P>生肖:说前可前,说后也行</P><P>先说这些了,,,,以后慢慢了解</P><P>班长啊,,,,您可一定记得收我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5-22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竹清风</I>在2006-5-22 11:37:49的发言:</B>

<P>雨竹清风来报名</P>
<P>希望不会算太晚</P>
<P>性别:跟妈妈一样</P>
<P>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P>
<P>生肖:说前可前,说后也行</P>
<P>先说这些了,,,,以后慢慢了解</P>
<P>班长啊,,,,您可一定记得收我啊~~~~~~~~~~~~~</P></DIV>
<P>
<P><b>有心不晚</b></P>
<P><b>握手迎新</b></P>
<P>           女生辅导员欢迎你!</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5-22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午夜轻风</I>在2006-5-21 22:18:48的发言:</B>

<P>午夜轻风悄悄地来报个到.不敢抢座位,找个不起眼的地方凑个热闹.  </P>[em04]</DIV>
<P>
<P><b>别害羞哦!</b></P>
<P>       女生辅导员欢迎你!</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五班76号学员

UID
79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9
发表于 2006-5-22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醉清风</I>在2006-5-22 0:29:12的发言:</B>
凉凭?凉贫?少贫!少贫!学习为重!</DIV>
<P>
<P>醉妹妹,偶很生气[em07]</P>
<P>贫吗?贫的是铜板,富的是心情,不算贫不算贫!!</P>
<P>后一句教训得是,我会重而再重</P>[em04][em04]
凭栏不惧风云变 入座常参水月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4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1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5-22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哥当班长了,我也来报到.
<P>周郎顾曲</P>
<P>性别:周郎误曲的弟弟</P>
<P>年龄:比俺哥小两岁</P>
<P>生肖:俺哥属牛俺属兔</P>
<P>爱好:听俺哥乱弹琴</P>
<P>最爱唱的歌:俺哥唱的</P>
<P>最爱看的书:俺哥看的</P>
<P>最敬慕的人:俺哥</P>
<P>最爱吃的:俺哥吃的</P>
<P>最爱喝的:俺哥喝的</P>
<P>最喜欢的动物:俺哥喜欢的女人俺不能喜欢</P>
<P>最向往的事:象俺哥那样建功立业,娶个俺嫂子那样漂亮的女人</P>
<P>最遗憾的事:上述愿望都没有实现</P>最开心的事:俺哥当了班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2 12:57:2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6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1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5-22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哥当班长了,我也来报到.
<P>周郎赤壁</P><P>性别:周郎误曲的妹妹</P><P>年龄:比俺哥小四岁</P><P>生肖:俺哥属牛俺属蛇</P><P>爱好:听俺哥乱弹琴</P><P>最爱唱的歌:俺哥唱的</P><P>最爱看的书:俺哥看的</P><P>最敬慕的人:俺哥</P><P>最爱吃的:俺哥吃的</P><P>最爱喝的:俺哥喝的</P><P>最喜欢的动物:象俺一样出色的男人</P><P>最向往的事:嫁一个象俺哥一样的大英雄</P><P>最遗憾的事:上述愿望都没有实现</P>最开心的事:俺哥当了班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5-22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周郎班长,听说你出身于模范家庭,</P><P>怎么那么多兄妹啊?</P><P>        哪个假的?女生辅导员想知道.</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页心</I>在2006-5-22 13:56:27的发言:</B>

<P>周郎班长,听说你出身于模范家庭,</P>
<P>怎么那么多兄妹啊?</P>
<P>        哪个假的?女生辅导员想知道.</P></DIV>
<P>
<P>哈哈,我还真不知道谁真谁假了</P>
<P>欢迎周郎的弟弟妹妹入学</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竹清风</I>在2006-5-22 11:37:49的发言:</B>
<P>雨竹清风来报名</P><P>希望不会算太晚</P><P>性别:跟妈妈一样</P><P>年龄:说大不大,说小不小</P><P>生肖:说前可前,说后也行</P><P>先说这些了,,,,以后慢慢了解</P><P>班长啊,,,,您可一定记得收我啊~~~~~~~~~~~~~</P></DIV><P>我把学堂的办学宗旨重复一下:</P><P>一:革命不分时间先后</P><P>二:报名不论水平高低</P><P>三:学堂不收学费,实行义务制教学</P><P>四:学习之余学员可以自由安排活动,其行动不受限制</P><P>五:学堂有重大决定,会发帖作纲领性指导</P><P>六:认真学习,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5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69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
发表于 2006-5-22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秋风过耳来报名,希望不是太晚。</P>
<P>向各位老师同学问好!</P>
<P>过了春夏,秋风来。心还在杨柳岸,青春却早已不在。</P>
<P>好在革命不分先后,而今跌闯联都从头学,恭请各位老师同学多多关照.......</P>[em27][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22 22:33:53编辑过]

也许是太阳流下眼泪,而乌云并不阻拦;也许是脚步崎岖,而道路平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1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3
发表于 2006-5-23 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允许菜鸟报名吧?带我一个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30 20:36: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4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
发表于 2006-5-23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报名,但不知有没有宽而牢靠一点的凳子?</P><P>班长好!同学们好!(老师还不知道是哪一个,就不先问好了。)</P>
往事前缘,三杯淡酒 新朋旧友,一盏清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8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06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6-5-2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名啦···要收下我哦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胖子</I>在2006-5-23 19:39:31的发言:</B>

<P>我也报名,但不知有没有宽而牢靠一点的凳子?</P>
<P>班长好!同学们好!(老师还不知道是哪一个,就不先问好了。)</P></DIV>
<P>为你,学堂将特别打制一课桌.只是五班的门不是太宽,友情建议:没事的时候尽量不要站在门口,估计你望那一站,别人就进不去了.</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4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b>热烈欢迎:</b></FONT></P><P><FONT color=#f70909>秋风过耳同学     闲云飞同学    胖子同学    梧桐细雨同学</FONT></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8

回帖

0

精华

599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71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
发表于 2006-5-24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座位吗?[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8

回帖

0

精华

855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3
发表于 2006-5-24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38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2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4
发表于 2006-5-24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1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3
发表于 2006-5-24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直很羡慕古人的出口成"对",更加敬佩各位老师的信手拈来,希望收下才疏学浅但求知若渴的我,让浅薄从此不敢再光顾我的世界.</P><P>另外,请教一下,怎么听课呢?</P>
掬一捧清溪水 净三分赤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4

0

回帖

0

精华

208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981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4
发表于 2006-5-2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到~~~~人不聪明,时间也不多,但俺努力努力再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62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九头貉叅+联都贡士

UID
821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6
发表于 2006-5-25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请编学号
嗡、咯、啊、吼、哞、咄、噪、叨
八相、八音、八灯、八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6-5-26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沧海横流</I>在2006-5-25 20:40:11的发言:</B>
报到,请编学号</DIV>

学号按完成第一次作业的顺序编排。:))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b>热烈欢迎:</b></FONT></P><P><FONT color=#f70909><b>秦岭同学       甜甜一笑同学       上官依月同学      净心溪同学   一丁同学   沧海横流同学</b></FONT></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5-27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草香香</I>在2006-5-26 0:33:37的发言:</B>


学号按完成第一次作业的顺序编排。:))</DIV>
<P>香香老师:班长的学号应该是NO.1吧?</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5-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5-27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郎误曲</I>在2006-5-27 1:52:47的发言:</B>


<P>香香老师:班长的学号应该是NO.1吧?</P></DIV>
<P>
<P>女生辅导员的学号呢?MAX { NO.1,2,3,......}</P>
<P>就是最大那个学号,压轴。</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44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9
发表于 2006-5-27 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页心频频灌水</P><P>五班人个个围田         就凭俺这智商,特别适合插秧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5-27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ff></FONT></b> </P><P><b><FONT color=#0000ff>曲蘅同学:</FONT></b></P><P><b><FONT color=#0000ff>    在周郎班长的领导下,你担任五班形象大使(班花)以来,为欢迎和接待新生</FONT></b></P><P><b><FONT color=#0000ff>做了许多工作!值此开班在即,请你再接再厉,迎接更多新生,壮大五班力量!</FONT></b></P><P><b><FONT color=#0000ff>                                         女生辅导员  </FONT></b></P><P><b><FONT color=#0000ff>                                        2006年5月27日</FONT></b></P><P><b><FONT color=#0000ff></FONT></b> </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50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21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5
发表于 2006-5-28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班花有人當啦~本想報名~[em06]


:),期待開班~~   



月移竹影侵棋局 風遞花香入酒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5-29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看看串联了谁的名字?表示欢迎!</FONT></P><P><FONT color=#0000ff>赤壁临风频亮剑</FONT></P><P><FONT color=#0000ff>小楼听雨倦梳头</FONT></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15

回帖

0

精华

796

积分

联都贡士

乱弹派之无尘香主

UID
76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0
发表于 2006-5-29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五班一定会热闹非凡的,快乐学联,谢谢校长,众位老师,和热心的班长及同学!!</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27
发表于 2006-5-30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到</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8

49

回帖

0

精华

887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643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2
发表于 2006-5-31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糊涂女孩</P><P>性别:看名</P><P>年龄:向100进军</P><P>生肖:不是怪物</P><P>爱好:东看看西瞧瞧</P><P>最爱唱的歌:由心情而定</P><P>最爱看的书:太多,省略</P><P>最敬慕的人:五班所有人,一看就知都比我强</P><P>最向往的事:能对好联</P><P>最遗憾的事:学习对联时总是晕乎乎,糊里糊涂,笨头笨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9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9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4
发表于 2006-5-31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到,第一次来有点紧张。俺 叫种豆得瓜,今年三十八,已婚十年有余,小妹妹们可预定下一辈子再追俺。</P><P>学名:种豆得瓜</P><P>别名:对不齐</P><P>性别:男</P><P>爱好,种豆</P><P>最向往的事:得瓜。</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9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9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4
发表于 2006-5-31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仅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向五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老师们同学们生活幸福,联业有成。[顺便报到。报了好几次,不知有没有我的位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1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2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30
发表于 2006-5-3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终于找到报名处了,我报个名哈。昨天到处找,还跑到图片区高手院去了,无聊的时候还在他们的墙上留了字,差点写下“江竹到此一游。“嘿嘿,那个傲雪同学真逗,一进来就看见她到处问,既然咱俩都这么笨,那么——不如——我们同桌好了,方便共同学习,互相促进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5-31 9:17:5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6-5-31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欢迎各位!顺祝开心!:))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6-5-31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李论</P><P>性别:呵呵</P><P>年龄:向100进军</P><P>生肖:好像不是怪物</P><P>爱好:东涂涂西摸摸</P><P>最爱唱的歌:由心情而定</P><P>最爱看的书:多</P><P>最敬慕的人:苏轼</P><P>最向往的事:能对好联</P><P>最遗憾的事:没学对联</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学堂5班12号+初6149+联都举人

UID
82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31
发表于 2006-6-1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5班真热闹,我也凑凑
谁帮我写个嵌名联? 千丝翠柳轻柔舞 一点红霞浪漫飞 -------O的姐姐 点到先别止 悟出才是空 -------秋水青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6-6-1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6-1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b>热烈欢迎:</b></FONT></P><P><FONT color=#f70909>东张西望2006同学   一蓑烟雨同学   李论先生    汪竹同学   点同学  逍遥浪子同学   糊涂女孩同学</FONT></P><P><FONT color=#f70909>种豆得瓜同学   香茗同学    <b>zfc1982529同学</b></FONT></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2

75

回帖

0

精华

9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8244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6-6-2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认真学习。我签到</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 小时
主题
12

22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学生+联都贡士

UID
8158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6-2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有当插班生的资格?
棱角分明锋芒毕露----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6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1
发表于 2006-6-2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P>萧青</P><P>性别:非男即妇</P><P>年龄:比上不足,比下有余</P><P>生肖:翻云覆雨</P><P>爱好:读书,听歌,看电影</P><P>最爱唱的歌:好像没有最爱,只有都爱</P><P>最爱看的书:花心的人没有最爱</P><P>最敬慕的人:周恩来</P><P>最爱吃的:水煮鱼</P><P>最爱喝的:开水</P><P>最喜欢的动物:对于动物一向是叶公好龙</P><P>最向往的事:登雪山,上珠峰</P><P>最遗憾的事:估计向往的事只能成为永远的梦想</P><P>笑眯眯的,来晚了一天。</P>
相濡于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1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发表于 2006-6-2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道了,请问晚不晚呀?还收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294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729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7
发表于 2006-6-3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6-6 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73809>热烈欢迎:</FONT></b></P><P><FONT color=#f73809>散踏同学       其石同学    萧青同学    碧空闲云同学      落寞孤鸿同学</FONT></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9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28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6-6-6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晚了,可俺还是报到了。作业交了,可俺哪知对不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6-7 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夜氓</I>在2006-6-6 20:02:23的发言:</B>
报到晚了,可俺还是报到了。作业交了,可俺哪知对不对呀!</DIV>

不晚,来得好不如来得巧,欢迎夜氓同学!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83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34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
发表于 2006-6-7 0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个到。</P>
20 × 二十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82 小时
主题
346

-234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进士

UID
8314
在线时间
17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4
发表于 2006-6-7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插班生报到,正在做作业。
郭外绕莺啼,撷烂漫霞归,笔底龙行钟美艾;
兰畦随意整,教清澄水沃,联都聚德趁韶华。                                                   --魏启鹏先生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5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2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6
发表于 2006-6-7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周郎,插班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6-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旺旺妹</I>在2006-6-7 22:15:38的发言:</B>
为了周郎,插班学习。</DIV>
<P>
<P>莫非暗恋班长?班长是大家的。</P>
<P>来学堂是学习对联的,要用心哦!</P>
<P>                     女生辅导员</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3

-1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乱弹派之姑射仙子

UID
254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发表于 2006-6-7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报个到!还来得及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95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9
发表于 2006-6-8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 原来还有学对联的地方,怎么早没发现呢.俺也想学,可俺认不了几个字,能不能找个学习好点的帮俺,俺保证不抄作业!</P>[em04][em04][em04]
皆言芦苇根基浅,我自摇曳心自闲。随风漫舞飞花梦,一丝微绿报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6-8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请长发飘飘,风中芦苇两位MM,快去做五班第一讲作业,就算是报到了。</FONT></b>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1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6-8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旺旺妹</I>在2006-6-7 22:15:38的发言:</B>
为了周郎,插班学习。</DIV>

不准你抢偶家周郎哥哥[em03][em03][em03][em12][em12][em12][em12]
滚滚歌去英雄浪 铮铮泪打芙蓉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7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1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6-8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页心</I>在2006-6-7 22:30:35的发言:</B>


<P>
<P>莫非暗恋班长?班长是大家的。</P>
<P>来学堂是学习对联的,要用心哦!</P>
<P>                     女生辅导员</P></DIV>
<P>周郎哥哥是偶的</P>[em04][em04]
滚滚歌去英雄浪 铮铮泪打芙蓉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乔初嫁</I>在2006-6-8 18:31:31的发言:</B>


不准你抢偶家周郎哥哥[em03][em03][em03][em12][em12][em12][em12]</DIV>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6-6-10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五班欢迎楼上各位同学的加入!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5

-7

回帖

0

精华

542

积分

联都贵宾

资深留级

UID
8375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0
发表于 2006-6-10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凑不齐来报到。</P><P>那个学学练练是什么意思?从哪天开始?</P>
蒙我师开新境界

赖斯友共懒生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3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83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7
发表于 2006-6-11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家好啊,我也来了,我也不会介绍什么,说下简介吧</P><P>性别;男</P><P>年龄,不详</P><P>生肖;悲鸿一世成名物,伯乐千年寻宝珍</P><P>最大的梦想;忙时纵横商场=闲来垂纶江湖</P><P>最喜欢的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P><P>最喜欢的事情;和全家人在一起,</P><P>最遗憾的事情。太多了,,,,,,,!!</P><P>好了,,别的以后在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5

回帖

0

精华

6117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的布衣

UID
824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6-6-12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我还得绕道跑这里来签到;报告班长!,我又来了!</P><P>俺大名叫梅兰竹菊,笔名叫傲雪寒梅,</P><P>性别;刚中有柔,柔中有刚</P><P>年龄;下离地一截,上够不着天</P><P>生肖;出现在亚当和夏娃的伊甸园里</P><P>特别爱好;;花鸟鱼龟任我养,登山游玩闲看书</P><P>最喜欢的书,古典书籍,(空闲时就云里雾里的做古典梦)</P><P>最爱听的歌;经典老歌(当然了,有时也爱听古典音乐)</P><P>最爱穿的衣服; 有仿古韵味的衣服,(晕,我得古典病了)</P><P>最开心的事;永远和儿子在一起,</P><P>最想拥有的;健康和快乐</P><P>最向往的事;能穿越时空到古代</P><P>最遗憾的事;唉,回不到古代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1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3
发表于 2006-6-15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今天才看到这个帖的,也来报到了。不晚吧,只可惜俺不会说,口才太烂,就什么都不说了。一切尽在不言中,这样也好让大家充分发挥想象,是吧?
掬一捧清溪水 净三分赤子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0

-102

回帖

0

精华

1100

积分

联都贵宾

总钻风+御赐巡山大将军

UID
595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8
发表于 2006-6-15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周郎误曲</I>在2006-6-10 1:28:19的发言:</B>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em06]</DIV>
<P><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拈" target="_blank" ><FONT size=5>拈</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花" target="_blank" ><FONT size=5>花</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娇" target="_blank" ><FONT size=5>娇</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妹" target="_blank" ><FONT size=5>妹</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傍" target="_blank" ><FONT size=5>傍</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谁" target="_blank" ><FONT size=5>谁</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座" target="_blank" ><FONT size=5>座</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 target="_blank" ><FONT size=5> </FONT></A>
<P><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误" target="_blank" ><FONT size=5>误</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曲" target="_blank" ><FONT size=5>曲</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周" target="_blank" ><FONT size=5>周</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郎" target="_blank" ><FONT size=5>郎</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是" target="_blank" ><FONT size=5>是</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我" target="_blank" ><FONT size=5>我</FONT></A><a href="http://www.5ilog.com/cgi-bin/mz/poetry/yun.asp?s=兄" target="_blank" ><FONT size=5>兄</FONT></A>.</P>
<P><FONT color=#e61a6b size=6>师兄啊,就说你来也就来了,干嘛把..........也带来了!她一来,咱班能安定吗?</FONT></P>
<P><FONT color=#e61a6b size=6>令狐旋风报到:</FONT></P>
<P><FONT color=#e61a6b size=6>最爱的人:黑三郎(他比我黑)</FONT></P>
<P><FONT color=#e61a6b size=6>最恨的人:死燕青(他比我白)</FONT></P>
<P><FONT color=#e61a6b size=6></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5 17:54:16编辑过]

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0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84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7
发表于 2006-6-17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P>都说五班就要结业了,我进六班。</P>
她手持长鞭遥指人间,我走的大道正好冲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主题
1175

273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7244
在线时间
17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1
发表于 2006-6-18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煮琴焚鹤</I>在2006-6-17 20:49:25的发言:</B>

<P>都说五班就要结业了,我进六班。</P></DIV>
<P>五班才开始呢!快去做五班第一讲作业,20号前即还有两天时间,
<P>做了作业就是进了五班。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P>
将丽藻铺陈,一快雄毫,满页英馨堪透纸;
更韶华把握,常明典训,凝心慧业总扬眉.(魏启鹏赠)
广西岑溪市归义中学 陈英训  QQ 122582051
http://blog.sina.com.cn/cenxichenyingx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主题
28

4

回帖

0

精华

1197

积分

联都举人

中班1023号学员

UID
8497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30
发表于 2006-6-30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才来 看来只能进6班了。。</P><P>我先旁听,</P>
懒汉懒,织毛毯;织不齐,学编篱;编篱编不紧,就去学磨粉;磨粉磨不细,就去学唱戏;唱戏不入调,就去学抬轿;抬轿走得慢,只好吃白饭;白饭吃不成,只好苦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2:51 , Processed in 0.2329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