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潇湘妃子

[灌水]《 2005黄梅国际楹联文化节》花絮乱弹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9.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和天才聊的是兴高采烈,眉飞色舞的</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10.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天才,看我拍的照片,技术还不错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5-4-23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谁照的,怎么单照妃子的牙,不会是“大象牙”照的吧:)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32.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温柔漂亮的小脚丫和英俊潇洒的啸鸣</FONT></P>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31.jp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3 23:27:5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8.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天才,看镜头,哈公又给拍照了~~</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14.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今天真是个开心的日子,来!大家一起来干一杯!</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15.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天才,喝酒估计你可不是哈公的对手~</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16.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天才,这杯酒你无论如何得把它喝了”,哈公很温柔地对天才说着一些甜言蜜语的话</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17.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这就对了,天才真是个好后生!</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2.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从左到右依次为:大蒙、叶子彤老师、天才围棋、潇湘妃子</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3.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大蒙(右)和常江老师(左)在一起</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30.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天才围棋(左)和哈哈公(右)在一起</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也正儿八经的拍一张吧~</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0:46:0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四、</P><P>今天晚上按组委会的安排是去县广播电视局的演播厅参加中学生楹联答对竞赛的,不过,我们为了联都联友的聚会,就溜号了,和天才一帮朋友在一起,玩的好开心的~~</P><P>回来就有人偷偷告诉我:晚上干什么去了?怎么没有见到你们去?******又找你了呢,可没找着。晕的我!有事没事找我干什么,想溜号也不成。我赶忙说,是湖北联都的联友聚会,见一次面也很不容易,所以就~~~~,他笑着说,原来是这样,你们的网友遍天下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3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五、</P>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20.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哈公和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李建军老师在一起,李老师帅不帅?蟋蟀~~</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7 21:11:2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补充一句:</P><P>大家都在兴高采烈地边聊边喝酒,竟然不知道哈公什么时候出去走了一趟并吧帐给结了,把天才给急的,说本来是我招待大家的,你你你怎么可以抢着结帐?</P><P>哈哈公笑着说,今天来的都是联都的联友,你代表联都请大家吃了饭,我买单,就这么简单。你们年轻,挣钱没我多,就别跟我抢了!</P><P>好一个豪爽的哈公!:)))</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2

-28

回帖

0

精华

1134

积分

联都贡士

*****

UID
40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8
发表于 2005-4-24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敬酒,天下一流。</P><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00:49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六、</P><P>从包厢出来,大家还是觉得有点意犹未尽,于是我提议到我房间再聊聊,大家欣然同意。我们一大帮人浩浩荡荡开进了1010,各自找地方坐下,又开始热火朝天地聊了起来,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热闹非凡。</P><P>天才把窗户打开,从10楼向下拍了一些夜景。不知不觉中,已接近午夜时分。该分手了,大家都恋恋不舍地握手道别,心里充满了依依惜别之情,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真到了分手的时候,心里还是觉得非常难过,在此祝福天才、haomafan、小竹、啸鸣、游游、小脚丫等联友一帆风顺,双喜临门,四季平安,五子登科,六六大顺,十全十美,百事亨通,万事如意!</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46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45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8
发表于 2005-4-24 09: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4-23 23:08:00的发言:</B>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15.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天才,喝酒估计你可不是哈公的对手~</FONT></P></DIV>
<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4-23 23:10:00的发言:</B>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16.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天才,这杯酒你无论如何得把它喝了”,哈公很温柔地对天才说着一些甜言蜜语的话</FONT></P></DIV>这两张照片加上JJ的解说,真的是很形象,精彩无比![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七、</P>
<P>游游是带着她的儿子一起来的,这小家伙,长的眉清目秀的,特讨人喜欢,哈公不知怎么也看上了,一个劲的忽悠着想做人家的干爸爸,且看:哈公忽悠干儿子三步曲:</P>
<P>第一步:</P>
<P>小鬼,叫什么名字?</P>
<P>胡海波 </P>
<P>很大气的名字,过来过来,叫我一声爸爸,老爸给你夹好吃的</P>
<P>然后给小家伙的盘子里夹了很多好吃的菜</P>
<P>小家伙很好奇地看着他,没说话</P>
<P>哈公一看不灵,又出了第二招</P>
<P>第二步:</P>
<P>小波,喜欢什么,就对老爸说,你要什么,老爸就给你买什么,怎么样?叫一声爸爸听听?</P>
<P>小家伙总是觉得他挺有意思的,一个劲地看着哈公笑</P>
<P>把小波的妈妈和我们一群人逗的直乐</P>
<P>哈公一看小家伙还是没叫,就加紧了进攻,改用第三招:</P>
<P>第三部:</P>
<P>小波呀,只要你叫一声爸爸,爸爸每天给你100元的零花钱;只要你喜欢,天天带你去吃麦当劳、肯德基、德克士,星期天就去游乐场玩,还有,给你妈妈买最好的衣裳,怎么样?叫一声爸爸~~~</P>
<P>哈公用很认真,很严肃的口气跟小家伙讲着条件,把我们给逗的乐翻个天,笑声快把房顶都揭了~~</P>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141.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哈公忽悠来的干儿子</FONT></P>
<P><a href="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hghyou3r.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hghyou3r.jpg" border=0></A></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儿子,老爸拍的照片不错吧?</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8:24:0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八、</P>
<P>17日早晨,天空中微微飘洒着一些毛毛细雨,相比昨天的炎热,显得很凉爽。按日程安排,是去参观黄梅镇民营街、人民大道、县博物馆、八角亭中学。用过早点后,大家三三两两聚集在酒店的门口,等候车子的出发。天才,哈公、大蒙和我在一起扎堆聊着,正好看到常江老师也出来了,我赶忙上前打招呼:常江老师好!半年多不见,常老还是这么红光满面。又转身把哈公、天才、大蒙介绍了一下,说都是联都的联友,大家对您已经是倾慕很久了,很想跟你留个影做个纪念,常老很爽快的答应了,这样,我们分别都跟常老合了影,大家心里也都非常的开心。</P>
<P>紧接着,湖北省楹联学会副秘书长张炳安老师也出来了(他就是和蔼可亲的火女奶奶),我连忙打个招呼,然后提议我们留个影,就是下面这张照片:</P>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21.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大蒙(左)、潇湘妃子(中)、火女奶奶(右)在一起</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2:40:2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1

回帖

0

精华

264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3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3
发表于 2005-4-24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潇湘妃子)二十六、从包厢出来,大家还是觉得...

<FONT color=#55aa55 size=6>谢谢妃子!</FONT>
认认真真学学诗词千般变幻 游游荡荡逛逛联都万种风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1

回帖

0

精华

264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3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3
发表于 2005-4-24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潇湘妃子)二十七、

<P><FONT color=#55bb55 size=5><FONT color=#000000>[Power=10]</FONT>不要呀!</FONT></P>
<P><FONT color=#55bb55 size=5>妃子可不可以将我的照片拿下来呀!有<FONT color=#55bb55 size=5>碍观瞻</FONT></FONT><FONT color=#55bb55 size=5>[</FONT>em06]</P>

<P>[/Power]</P>
认认真真学学诗词千般变幻 游游荡荡逛逛联都万种风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P>二十九、</P><P>车子准时来了,大家都陆续上了组委会指定的专车。车厢内的气氛依旧十分的热烈,大家互相交换着名片和各自所带的资料(这次参会的多是联界的专家,他们大多都有自己的作品集或专著出版,因此,在本次会议期间,我收到的代表们赠送的各类对联书籍、杂志、报纸,装了满满的一手提袋,很重!),联都之前也做了充分的准备,我把宣传联都的资料随时都带在身上,不断地跟代表们交流着,介绍着,大家听了也都非常感兴趣,顺便再贴几张照片吧</P><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103.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潇湘妃子(左)、阳光四射(中)、丁山(右)在一起,后排是大蒙和《中国楹联报》主任记者马杰老师</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P>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033.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和来自美国费城的彭晚轩先生同车赶往参观地点</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3:34:0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游游</I>在2005-4-24 12:58:00的发言:</B></DIV>
<P>已经撤下来了,没这么夸张的了,我看MM水灵灵的大眼睛好漂亮的呢,:))</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4:06:1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一、</P>
<P>民营楹联一条街还真是名不虚传,每家店铺(不管是经营什么东东)的门上都贴着相关的对联(大蒙,我记得你好象抄过一些?天才的帖子里有实地拍摄的照片),唯一遗憾的是,所有的联都是电脑上制作出来的,如果是请书法家用不同的笔体写出来,一定会更吸引人。</P>
<P>接下来去的是县博物馆,里面收藏的东东还真丰富!</P>
<P>郑板桥原作,非常难得!值得收藏!</P>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bqyz.jpg"></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5:08:1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二、</P><P>接下来是去一个集贸市场逛,转了一圈,多是些很便宜的东西,日用服装等什么都有,看看也没什么可买的,但又一想,既然来了,还是带点东西回去吧,就买了一个手机样式的挂件(可惜买了以后就不知放那里了,回了家翻了半天也没翻到),和哈公出来以后,天气突然下起雨来,我忙跑到路边一个小商店想着买把伞,此时车子已经快要开了,我正由于着是买伞呢,还是跑着上车,哈公在一边说:也没什么活动了,只是去学校挂牌,不去也没什么关系,不如我们打车先回吧,我说也行,然后在街上又转了转,就一起打车回了酒店。</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kzdl.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把对联刻在竹子上,也很有情趣,:)</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mklz.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刻在木头上的,这个比较传统些</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jzdl.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这副剪纸的对联,我最喜欢了!收藏!:)</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8 12:34:5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二、</P>
<P>接下来是去一个集贸市场逛,转了一圈,多是些很便宜的东西,日用服装等什么都有,看看也没什么可买的,但又一想,既然来了,还是带点东西回去吧,就买了一个手机样式的挂件(可惜买了以后就不知放那里了,回了家翻了半天也没翻到),和哈公出来以后,天气突然下起雨来,我忙跑到路边一个小商店想着买把伞,此时车子已经快要开了,我正犹豫着是买伞呢,还是跑着上车,哈公在一边说:也没什么活动了,只是去学校挂牌,不去也没什么关系,不如我们打车先回吧,我说也行,然后在街上又转了转,就一起打车回了酒店。</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5 3:08:1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三、</P>
<P>能有机会跟这么多的联界前辈交流、请教,实在是一件万分幸运的事,怎么着都不能错过的。但时间是有限的,因此,我便放弃了所有的休息和娱乐,抓住能抓住的一切机会跟前辈老师们交流,同时随时随地都在宣传联都。这不,就连车上、饭前都不得闲~</P>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034.jpg"></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虚心向各位前辈求教并介绍联都的情况</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5 3:11:1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030.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哈哈公(左)、潇湘妃子(中)、黑哥(右)在商量联都下一部的计划</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103.jpg"></P><P><FONT color=#ff0033 size=4>联都、国粹友好合作已久,虽然村夫由于工作原因,没能成行,但我们和丁山、阳光四射在一起同样很开心~</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四、</P>
<P>中午大约两点钟的时候,叶子彤老师找到我,并给了我两张写满名字的单子(将近30个名字吧),我一看都是主办方的一些领导同志以及他们的职务简介,原来是这些领导希望与会的联家与书法家给他们写一些嵌名联,并能留下墨宝(晚上有笔会,7:00开始),因下午还要参加闭幕式,所以时间非常紧迫,如果现在来写的话,根本完不成,再者,还得考虑到嵌名联的质量。</P>
<P>当时一接到这个任务,我的脑海里就想到了联都的众联友,于是跟叶老师打了保票,说没问题,晚上6点我把这个单子上列出名字的嵌名联交给他。紧接着,我就和酒店大厅的领班联系,因为我看到他们的电脑能上网(要去网吧已经来不及了,车子很快就要出发),他们都非常的友好,马上就同意了,并且让另外一位正在使用电脑的漂亮MM缓一下,先给我用,我朝他们感激地笑了笑,就赶忙打开联都,起草帖子,对了,这里还不能上QQ,我也不知道论坛上究竟哪位斑竹会在线,当时心里确实很没有底。</P>
<P>没想到,我刚上了没5分钟,阳光斑竹就给我发短信,说看到我了,向我问好。我一看他阳光斑竹在线,非常高兴,就连忙给他发短信,让他组织大家6点以前无论如何得把这些嵌名联写好;同时看到剑客刚还发了个帖子,知道他也在,而且剑客写联出手特别的快,有他们两个在,我稍稍放心了一些,就同时也给他留了言,希望他们能协同把这事办好。因为没有QQ,时间又紧,所以只发了短信就下线了,一下午心里也还是象敲小鼓似的,有些许忐忑不安。</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5 10:49:2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4-24 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P>仔细拜读几个小时了,如身临其境.特别高兴.为妃子高兴,为联都高兴,为网络楹联高兴.黄梅人民太热情了,没有想到,特别高兴见到这么多联友的面.如小竹,游游,haomafan,小脚丫,天才,哈公,大蒙,....尤其看见哈公灌天才的场面,我才明白为什么天才那么能灌,都是哈公甜言蜜语忽悠的...</P><P>妃子辛苦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五、</P>
<P>闭幕式结束以后,我们又回到了酒店,叶子彤老师、蒋有泉老师热情地把我安顿到一张桌子旁,我一看不对劲,这个是主席,是中联会的领导们坐的地方,而且,我旁边就是会长孟繁锦老师,我想无论论什么,这里都不是我该坐的地方,于是站起身要走,没成想几位领导非常热情,执意要我坐下来,我走也不是,坐也不是,好尴尬~~~</P>
<P>那就坐下来吧,逆领导的一番好意岂不也是一种不礼貌?就硬着头皮坐了下来。</P>
<P>其间给阳光发短信询问怎么样了,阳光告诉我已经没问题了,我一颗提着的心才放下下来。待敬了几位领导几杯酒后,我找个理由(说要去收集整理嵌名联,实际也确实有这个理由)赶紧溜号,又去到总台借用他们的电脑把嵌名联整理并打印出来,交到叶老师的手上,叶老师说他再拿去看看,对联都赞不绝口,说联都的联友还真真厉害!不但写了,还写了这么多!我谦虚地说,多是多,不过由于时间紧,质量我就不敢保证了,叶老师多指导就是!我终于松了一口气。</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8:48:5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到这里,我真的感谢当时在线的阳光在线斑竹、蜀山剑客、乱披风、夺命书生、文峰、在天、晚风、常春花、龙女、云儿、子非鱼、陈陋、大宛、西娅、半墨斋主、<b><FONT color=#000066>邢伟川、燕归来、玉笙寒、春风化雨、喜常新</FONT></b>以及众多的联友,是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才华赢得了中联会领导同志的赞赏,为联都争了光,在此,我再次对各位出众的才华、敏捷的文思以及对联都的热情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大家辛苦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翠拨青松</I>在2005-4-24 16:58:00的发言:</B>
<P>仔细拜读几个小时了,如身临其境.特别高兴.为妃子高兴,为联都高兴,为网络楹联高兴.黄梅人民太热情了,没有想到,特别高兴见到这么多联友的面.如小竹,游游,haomafan,小脚丫,天才,哈公,大蒙,....尤其看见哈公灌天才的场面,我才明白为什么天才那么能灌,都是哈公甜言蜜语忽悠的...</P>
<P>妃子辛苦了!</P></DIV>
<P>

谢谢青松,:)))</P>
<P>补记一笔:</P>
<P>就这样,我和孟会长等领导坐在一张桌子上了。孟会长热情地问长问短,还把肖良平主任请来,让他送我一本中国楹联学会刚主编并出版发行的《中央电视台2005年春节晚会盛世大联欢楹联集粹》,我说我已经有一本了,他说没关系的,再送你一本,我开心地说:谢谢孟老师!</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8:50:5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六、</P><P>晚上是笔会,与会的专家大多书、联俱佳,那挥毫波墨的潇洒、信口作联的从容,都让我们发自心底由衷的敬佩!(因为还有很多人想要嵌名联,联家书法家们只好现场作现场题写了),跟这些前辈相比,我们确实是差的太远了,以后该学习的地方还多着呢。</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萍浪子</I>在2005-4-23 15:04:00的发言:</B>


千万别贴出来啊,不然MM们看到,都被迷住了,我可就郁闷了~~~</DIV>
<P>帅哥要贴出来和大家分享的,你一个人藏着,大家同意吗?先加一道锁的,:)</P>
<P>[Power=1000]


</P>
<P><a href="http://www.xxyy2004.com/bbs/attachments/1dXGrCAwMzA=_SU3K.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xxyy2004.com/bbs/attachments/1dXGrCAwMzA=_SU3K.jpg" border=0></A></P>
<P>[/Power]</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和山东省楹联学会的的刘太品老师在一起,刘老师可是不简单,年纪轻轻,主编过多部书籍,他可是浪子的偶像,同时也是我的偶像,:)))</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30 15:48:2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42

回帖

0

精华

286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27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9-20
发表于 2005-4-24 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看下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七、</P>
<P>晚上跟叶子彤老师,《对联 对联民间故事》杂志编辑部的老总张海生老师畅谈了一整个晚上,谈的兴起,原本想请孟繁锦老师给联都题个联啊字啊什么的,也没去,反正也不急的,以后有的是机会,:)</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18:41:5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430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28
发表于 2005-4-24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好容颜!妃子好文笔!严重羡慕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八、</P><P>第二天早上,组委会安排去四祖寺和五祖寺参观游览,我向服务员打听了一下,离酒店也不算远,大约10公里左右,我打定主意不坐专车去了,我想打个摩的,一路兜着风去,那种感觉一定很棒的!于是,在车子几声长鸣以后,我还是躲在房间里没出来,从窗户看着几辆车子缓缓驶出了酒店的大门,我才不紧不慢的走下楼来,楼下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我,慌了,问怎么没赶上车,要不要他们送一下,我连忙说:不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反正也不是很远,然后跟他们笑笑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P><P>去到门口,我招手叫了一辆摩的,说好价钱(顺便说一句,这里的的消费好便宜的),坐上他的摩托,一路风驰电掣般的向五祖寺开去。</P><P>今天的天气好晴朗,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摩托开起来以后速度很快,吹的我的头发一个劲地向后飘,我的人好象也跟着飞起来似的,好久没有这样飙过车了。我看路上人不是很多,跟他说再骑快点,他说好的,立马加快了速度,这时整个人似乎已经没有了思想,没有了杂念,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弥漫在全身!真过瘾!</P><P>上五祖寺还要爬山,听司机说还比较陡峭,因此得换辆马力更大的,我一听更开心了!</P><P>一路惊险刺激无比,山路异常的崎岖、弯曲,一不小心感觉就要掉在深沟里,这时,我有点害怕了,说还是骑慢点吧,革命的本钱可是不能丢,他笑着说:放心好了,我们天天从这条路上上来下去的,路况已经是非常熟悉了,我们就是靠这个 吃饭的,绝对没问题的!</P><P>终于,在大部队专车刚到达的同时,我的摩的也赶到了,当时工作人员及几个警察摸样的围上来(他们看到我挂的贵宾的牌子及专用手提袋,知道我是参加会议的代表),问我是怎么回事,还说怎么会把你给落下呢?查一下是怎么回事,我急忙说:不关大家的事,是我自己有事迟到了,真的真的。他们一看我都不说什么,就指给我进去的方向,我道了一声谢就进去观光了,哈!想想都觉得有趣极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6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4
发表于 2005-4-2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4-24 19:46:00的发言:</B>

<P>三十八、</P>
<P>第二天早上,组委会安排去四祖寺和五祖寺参观游览,我向服务员打听了一下,离酒店也不算远,大约10公里左右,我打定主意不坐专车去了,我想打个摩的,一路兜着风去,那种感觉一定很棒的!于是,在车子几声长鸣以后,我还是躲在房间里没出来,从窗户看着几辆车子缓缓驶出了酒店的大门,我才不紧不慢的走下楼来,楼下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我,慌了,问怎么没赶上车,要不要他们送一下,我连忙说:不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反正也不是很远,然后跟他们笑笑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P>
<P>去到门口,我招手叫了一辆摩的,说好价钱(顺便说一句,这里的的消费好便宜的),坐上他的摩托,一路风驰电掣般的向五祖寺开去。</P>
<P>今天的天气好晴朗,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摩托开起来以后速度很快,吹的我的头发一个劲地向后飘,我的人好象也跟着飞起来似的,好久没有这样飙过车了。我看路上人不是很多,跟他说再骑快点,他说好的,立马加快了速度,这时整个人似乎已经没有了思想,没有了杂念,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弥漫在全身!真过瘾!</P>
<P>上五祖寺还要爬山,听司机说还比较陡峭,因此得换辆马力更大的,我一听更开心了!</P>
<P>一路惊险刺激无比,山路异常的崎岖、弯曲,一不小心感觉就要掉在深沟里,这时,我有点害怕了,说还是骑慢点吧,革命的本钱可是不能丢,他笑着说:放心好了,我们天天从这条路上上来下去的,路况已经是非常熟悉了,我们就是靠这个 吃饭的,绝对没问题的!</P>
<P>终于,在大部队专车刚到达的同时,我的摩的也赶到了,当时工作人员及几个警察摸样的围上来(他们看到我挂的贵宾的牌子及专用手提袋,知道我是参加会议的代表),问我是怎么回事,还说怎么会把你给落下呢?查一下是怎么回事,我急忙说:不关大家的事,是我自己有事迟到了,真的真的。他们一看我都不说什么,就指给我进去的方向,我道了一声谢就进去观光了,哈!想想都觉得有趣极了,:)))</P></DIV>

无组织无纪律还说有趣极了,也不怕摩的把你拖去卖了吗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寡人</I>在2005-4-24 21:08:00的发言:</B>


无组织无纪律还说有趣极了,也不怕摩的把你拖去卖了吗    哈哈</DIV>

S家伙!我卖他还差不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4 22:07:3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4-24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点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十九、</P><P>游览的过程是轻松、愉快的。</P><P>这里得寺庙很是雄伟壮观,天才已经贴了很多照片,我就不重复了,最有意思的是,各个寺庙里都有免费的书籍和各种资料供游客索取,每到一处,都可以拿到一大叠、十余本的宗教类的书籍,想来他们在宣传这方面投资了不少吧。游览完出来,已是装了满满一大包的书了,回去慢慢看吧,虽然我对佛教并不是很感兴趣。</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4-24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太谢谢妃子的精彩照片了!</P><P>让大家都领略了不少联界前辈名家的风范!</P><P>继续精彩下去:)))</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4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四十、</P>
<P>参观结束,返回皇家大酒店,随便吃一点,就赶快收拾东西准备返程,组委会特别派了专车送我们一行去武汉。于是,大家匆忙又上了车,对了,我、大蒙、哈公的票都没有定到,只好去了武汉再说了。</P>
<P>还有几个人、几件事非常有趣,不得不提~</P>
<P>1、哈哈公</P>
<P>哈公实在是太幽默了,无论走到哪里,一口一个妃子老总、大蒙老师的,大家彼此间互相介绍的时候,他总是说:(指着我)这是我的领导,我是妃子的随行秘书!大家都信以为真,有的还悄悄跟我说,你这么厉害,居然还带有秘书,晕的我!</P>
<P>在黄梅的这几天,哈公帮我拍照,拿包,提行李,一路和大蒙照顾的我是无微不至,让我一点也没有出门在外的感觉,心里自始自终都觉得暖洋洋的,有这样真心实意的朋友,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我很知足了!</P>
<P>2、山竹堂</P>
<P>久仰山竹堂老师的大名了,前次他来云南的时候,刚好我去参加五代会,就这样与他擦肩而过,真是有缘何处不相逢,这不在黄梅又相遇了!</P>
<P>他的性格很开朗,最让我欣赏的一点就是,他的心态非常的年轻,那种诙谐幽默、积极向上的心态,非常有感染力!他称呼我也很特别:总瓢把子、联都老总,笑的我肚子都痛!</P>
<P>还有一件更有趣的事。在车上,我们聊天的时候,竹老也加入了进来,我问你们认识?那位老师说我们同房,竹老马上接言到:我们没同房,我们是住同一间房子的,晕倒一片!</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5 3:20:5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4-24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公是个性情中人,好交友,为人热情,个性活跃,心态年轻,风趣幽默,谦谦君子者,早跟你们QQ上说了,没说错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19

-18

回帖

0

精华

28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89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4
发表于 2005-4-25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哈公回广州后,到真要向他好好问问这次开会的盛况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69

-60

回帖

0

精华

4627

积分

联都贵宾

无知无畏

UID
367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
发表于 2005-4-25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每个人胸前都吊着块牌子,上书:良民证。<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但将痛饮酬风月莫放离歌入管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2>四十一、</FONT></P><P><FONT size=2>3、刘育新</FONT></P><P><FONT size=2>刘育新老师,中国楹联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北京育新文化公司艺术总监,刘老师诗、文、小说、联、书法俱佳,是位不可多得的全能性的人才。</FONT></P><P><FONT size=2>他赠送我一本《育新文化》,里面是他的公司的简介,以及个人从文、从联、从书法、从鉴定等的介绍,看了以后深受打击!一个人原来可以懂这么多的知识,可以在这么多的领域都有所建树的,想想自己,文不成,武不就,什么都是一瓶子不满,半瓶子晃荡,跟这些专家比起来,相差何止是十万八千里,乖乖的回去好好念书了~~</FONT></P><P><FONT size=2>4、刘太品</FONT></P><P><FONT size=2>浪子最崇拜的联家之一,《对联文化》主编、中国楹联学会理事,国学功底深厚,联理、联作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艺术水平,最要命的是那么年轻,那么潇洒,难怪小浪子不让我贴他的照片,说怕把PLMM都给勾走了,呵呵,那就暂时先不贴他的“玉照”,浪子,有机会去北京我俩把他灌醉如何?不比对联比酒量,:)</FONT></P><P><FONT size=2>5、</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信手涂鸦</I>在2005-4-25 0:36:00的发言:</B>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每个人胸前都吊着块牌子,上书:良民证。<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DIV>
<P>良心的,大大地坏了坏了的干活~~~</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四十二、</P>
<P>我、大蒙、哈哈公是和丁山、阳光以及《对联 对联民间故事》的张海生总编、霍金林主任编辑一路同行的,我们在武汉下车以后,先去航空售票处买了明天返程的机票,我的是下午2:30起飞的,哈公为了送我,就把票买在了我的后面(其实他完全可以上午就回去的),订了4:30的,大蒙说他不急,等安顿的住下来再买也不迟,然后我们一道在嘉叶宾馆订的房间。</P>
<P>看看还有一些时间,做什么好呢?大蒙和阳光说要去看黄鹤楼,我和哈公想去上网,而张总和霍总想休息,这样,各取所需,约好7:30准时回来吃饭,张总说今天难得大家聚在一起,他请客,我笑笑,就和哈公找了一间网吧。上网打发时间可就是快,一转眼天都要黑了,大部队也打电话催了,说都归队了,就剩我们两个“自由电子”了,我们赶忙结帐,返回宾馆。</P>
<P>说到这里,我又要批评哈公了,张总说他请我们,菜还没有全上来呢,他就又去偷偷把帐给结了,依然是那句老话:你们请客,我买单。</P>
<P>张总说这可不行,说好了是我们请的,你拿回去。哈公说:今天大家能聚在一起,很开心,你请我们,这份情我们领了,不过我代表联都结帐,以后多多关照联都就是了。</P>
<P>对了,我和大蒙分别住的房间,都是哈公一人掏的腰包(一个标准间打折以后还198元呢),怎么给他他都不要,哎~~~,哈公!让我心里好过意不去呢~~~~~</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5 1:31:3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4-25 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的表现一级棒!!!尤其是灌天才酒的镜头,简直太酷了~~~~~~~~~这么多联都的朋友聚在一起,羡慕死了:))))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01: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四十三、</P>
<P>晚上回到房间,我、大蒙、哈公继续聊天,聊到12点多的时候,眼皮就开始打架了,可是我又很想听他们聊天,就强忍着,后来实在支撑不住了(这几天开会真的好累的,比平时上班累多了去),就先回房间睡了,我问明天几点起床,哈公和大蒙说,反正明天都是下午才走,想睡到几点就睡到几点好了,误不了飞机就行。</P>
<P>也许是太累了,头一挨枕头就什么都不知道了。</P>
<P>一觉醒来已经9点多了,赶忙起床收拾后联系大蒙和哈公。一起吃过早点,看看时间还有富裕,就想着去逛逛武汉三镇。于是,出门打了一张的,告诉司机11点以前必须返回,这个司机还真不错,边走边给我们讲解着武汉的一些风土人情,沿途有黄鹤楼、长江大桥、古琴台什么的,有些典故司机也不是很明白,他说这些地方一般都是外地人去,本地人都很少去的,真真是墙里开花墙外香~~</P>
<P>11点准时回到宾馆,把房间退了,我们一起到了去机场的大巴出发的这个地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5 1:49:2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四十四、</P><P>11点40分,机场接送的大巴准时到达,我和哈公该上车了,就要和大蒙分手了,心里很不是个滋味,大蒙说,你们都走了,留我一个人怎么办呀,哈公说,上网去吧,上2小时的网,时间就差不多了。我也说,我们发短信联系好了,大蒙,你多保重!就这样,我和哈公上车走了,我一直看着大蒙的身影越来越远,越来越小,我的心情也越来越沉重,祝福你大蒙!一路顺风!</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四十五、</P>
<P>顺利到达机场,哈公和我一起办妥了登机手续,当我通过安全检查,即将进入侯机大厅,要和哈公分别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我有点不好意思说,其实眼泪早已经流下来了)相逢是快乐的,相聚是短暂的,而分手却是长久的,抑或是永久的,看着哈公大步流星走出去的身影,一股酸楚不由自主的涌上心头。</P>
<P>《相逢是首歌》,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P>
<P>[MP=350,48]http://www.mycools.com/mp3/1_049.mp3[/M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5 10:59:4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万马堂荟英阁烟波散人

UID
17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4
发表于 2005-4-2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坦诚直爽,文笔轻松,读来痛快又感动得泪眼模糊。看得出妃子黄梅之行的开心全写在了脸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9 11:57: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0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4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5-4-2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妃子,别再惑悠了,害的我们同喜同悲的。</P><P><b>潸然泪涌初别友</b></P><P><b>酸楚心悬老好人</b></P><P>哈公最让人挂念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5-4-25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4-24 19:46:00的发言:</B>

<P>三十八、</P>
<P>第二天早上,组委会安排去四祖寺和五祖寺参观游览,我向服务员打听了一下,离酒店也不算远,大约10公里左右,我打定主意不坐专车去了,我想打个摩的,一路兜着风去,那种感觉一定很棒的!于是,在车子几声长鸣以后,我还是躲在房间里没出来,从窗户看着几辆车子缓缓驶出了酒店的大门,我才不紧不慢的走下楼来,楼下的工作人员一看到我,慌了,问怎么没赶上车,要不要他们送一下,我连忙说:不给你们添麻烦了,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反正也不是很远,然后跟他们笑笑就大摇大摆地走了出去。</P>
<P>去到门口,我招手叫了一辆摩的,说好价钱(顺便说一句,这里的的消费好便宜的),坐上他的摩托,一路风驰电掣般的向五祖寺开去。</P>
<P>今天的天气好晴朗,和煦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摩托开起来以后速度很快,吹的我的头发一个劲地向后飘,我的人好象也跟着飞起来似的,好久没有这样飙过车了。我看路上人不是很多,跟他说再骑快点,他说好的,立马加快了速度,这时整个人似乎已经没有了思想,没有了杂念,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弥漫在全身!真过瘾!</P>
<P>上五祖寺还要爬山,听司机说还比较陡峭,因此得换辆马力更大的,我一听更开心了!</P>
<P>一路惊险刺激无比,山路异常的崎岖、弯曲,一不小心感觉就要掉在深沟里,这时,我有点害怕了,说还是骑慢点吧,革命的本钱可是不能丢,他笑着说:放心好了,我们天天从这条路上上来下去的,路况已经是非常熟悉了,我们就是靠这个 吃饭的,绝对没问题的!</P>
<P>终于,在大部队专车刚到达的同时,我的摩的也赶到了,当时工作人员及几个警察摸样的围上来(他们看到我挂的贵宾的牌子及专用手提袋,知道我是参加会议的代表),问我是怎么回事,还说怎么会把你给落下呢?查一下是怎么回事,我急忙说:不关大家的事,是我自己有事迟到了,真的真的。他们一看我都不说什么,就指给我进去的方向,我道了一声谢就进去观光了,哈!想想都觉得有趣极了,:)))</P></DIV>
<P>
<P>这段最能张扬妃子的个性:)--有联为证:</P>
<P ><FONT size=5>为飚摩的,摩登女施展磨蹭计;</FONT></P>
<P><FONT size=5>切莫负疚,负责人连同服务生。</FONT></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4-25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P>北国超级版主蒲公说:</P><P><FONT color=#ff0033 size=3>看[潇湘妃子(右)和哈哈公(左)在一起]照片有感:</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4>妃子唱歌皆有调;
哈公照相也无情。</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4-25 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TR><TD glow(color=#9898BA,strength=2)" vAlign=center width=*><FONT color=#000066><B>斗鸡眼</B></FONT> </TD><TD vAlign=center width=25><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Male.gif"> </TD><TD vAlign=center width=16></TD></TR></TABLE><P>  <img src="http://bbs.lnd.com.cn/images/userface/Image1.gif">
  <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star/level10.gif">
  等级:北国网超级版主
  文章:3241
  积分:8758
  门派:偶像派
  注册:2002-11-5</P><P>呵呵呵,精彩,出彩,光彩。祝贺哈哈公如愿以偿地见到许多心仪的老朋友!好开心啊。

网缘千里去相会;
见面原来不认识。

</P><P><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emot/em01.gif"><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emot/em01.gif">——陌生的熟人。

</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4-25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TR><TD glow(color=#9898BA,strength=2)" vAlign=center width=*><FONT color=#990000><B>无为而为</B></FONT> </TD><TD vAlign=center width=25><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Male.gif"> </TD><TD vAlign=center width=16></TD></TR></TABLE>  <img src="http://bbs.lnd.com.cn/UploadFace/43092_200532421294635111.jpg">
  <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star/level10.gif">
  头衔:工美杯应对联三等奖
  等级:版主
  文章:6130
  积分:8466
  注册:2002-11-17
<P>妃子一花独放;
哈公四处随行!</P><P>横批:而为羡慕</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写完了,也贴哈公的根据地去,现在有些内容还在增补中,因为是边聊边写,经常忘掉一些事情,想起来才又往进加,:)))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4-25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TR><TD glow(color=#cccccc,strength=2)" vAlign=center width=*><FONT color=#0000ff><B>西风烈</B></FONT> </TD><TD vAlign=center width=25><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Male.gif"> </TD><TD vAlign=center width=16><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birth/z1.gif"></TD></TR></TABLE>  <img src="http://www.hld.gov.cn/images/0_a1.jpg">
  <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star/level10.gif">
  头衔:对联砖家
  等级:贵宾
  文章:1347
  积分:1743
  注册:2004-5-2
<P>出句:哈公劝酒施强暴 [西风烈] <a href="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cfwh.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cfwh.jpg"></A>
对句:妃子跟风动软绵 [西风烈]</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5-4-2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4-25 2:23:00的发言:</B>

<P>四十五、</P>
<P>顺利到达机场,哈公和我一起办妥了登机手续,当我通过安全检查,即将进入侯机大厅,要和哈公分别的时候,我突然有一种想哭的感觉!相逢是快乐的,相聚是短暂的,而分手却是长久的,抑或是永久的,看着哈公大步流星走出去的身影,一股酸楚不由自主的涌上心头。</P>
<P>《相逢是首歌》,我非常喜欢的一首歌</P>
<P>[MP=350,48]http://www.mycools.com/mp3/1_049.mp3[/MP] </P>
</DIV>

     平时我也喜欢听这支歌,现在。。。。。。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补记一笔:</P><P>我、哈公、大蒙等在闲着聊天的时候,哈公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人不得十全车不得圆,想十全十美是很难的。我顺口问到:这话怎么讲?哈公说:你看,有才的人往往长的不帅,长的帅的人又多才不怎么地。我说:也是的,老天爷是公平的,总得掌握个平衡,要是有才又帅的人太多了,那让我们这些无才又无貌的人可怎么活,碰S算了!</P><P>哈公紧接着说,也有例外,我和大蒙都看着他,等待着他的下文,他说,在天那小伙子就挺帅的,前次喝酒带了女朋友来,把金牙和一散人气的牙根都痒痒:在天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P><P>笑晕~~~~~~~~~~~~</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补记一笔:</P><P>5、马杰:</P><P>马杰老师是《中国楹联报》的高级记者,前次在五代会上,他采访了我和浪子并且写了一篇《网络联坛姐弟花》的文章发表,我回来跟领导汇报的时候顺势大吹特吹,领导特开心,还给了我些须奖励,美的我!这真是:</P><P>风吹桃李花出彩
你写文章我赚钱——今音

以后马记者多吹吹我,换点零花钱等你来云南的时候,我请你吃正宗的过桥米线,60元一大碗,香着呢,:)))</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5-4-25 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5-4-25 10:13:00的发言:</B>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4 width="100%">

<TR>
<TD vAlign=center width=* glow(color='#cccccc,strength=2)"'><FONT color=#0000ff><B>西风烈</B></FONT> </TD>
<TD vAlign=center width=25><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Male.gif"> </TD>
<TD vAlign=center width=16><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birth/z1.gif"></TD></TR></TABLE>  <IMG src="http://www.hld.gov.cn/images/0_a1.jpg">
  <IMG src="http://bbs.lnd.com.cn/Skins/Default/star/level10.gif">
  头衔:对联砖家
  等级:贵宾
  文章:1347
  积分:1743
  注册:2004-5-2

<P>出句:哈公劝酒施强暴 [西风烈] <a href="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cfwh.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cfwh.jpg"></A>
对句:妃子跟风动软绵 [西风烈]</P></DIV>
<P>出句:哈公劝酒施强暴 [西风烈]
<P>对句:才子无招怎避逃?</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5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半墨老师,给我的每个花絮都配上一副对联吧,那才精彩呢,:)))</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5-4-25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补记一笔:</P><P>5、马杰:</P><P>马杰老师是《中国楹联报》的高级记者,前次在五代会上,他采访了我和浪子并且写了一篇《网络联坛姐弟花》的文章发表,我回来跟领导汇报的时候顺势大吹特吹,领导特开心,还给了我些须奖励,美的我!这真是:</P><P>风吹桃李花出彩
你写文章我赚钱——今音

以后马记者多吹吹我,换点零花钱等你来云南的时候,我请你吃正宗的过桥米线,60元一大碗,香着呢,:)))</P><P>---这幅对联应改改:)</P><P>马拍姐弟是杰作;</P><P>照赚钱财靠丽容。---想必这篇文章配上妃子、浪子的照片了吧:)))</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5-4-25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补记一笔:</P><P>我、哈公、大蒙等在闲着聊天的时候,哈公发出了这样的感叹:人不得十全车不得圆,想十全十美是很难的。我顺口问到:这话怎么讲?哈公说:你看,有才的人往往长的不帅,长的帅的人又多才不怎么地。我说:也是的,老天爷是公平的,总得掌握个平衡,要是有才又帅的人太多了,那让我们这些无才又无貌的人可怎么活,碰S算了!</P><P>哈公紧接着说,也有例外,我和大蒙都看着他,等待着他的下文,他说,在天那小伙子就挺帅的,前次喝酒带了女朋友来,把金牙和一散人气的牙根都痒痒:在天怎么会有这么漂亮的女朋友!</P><P>笑晕~~~~~~~~~~~~</P><P>哈公嗟叹在天帅;</P><P>妃子大蒙都笑晕。</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69

-60

回帖

0

精华

4627

积分

联都贵宾

无知无畏

UID
367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
发表于 2005-4-25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公劝酒施强暴</P><P>版主起身拒淫威</P>
但将痛饮酬风月莫放离歌入管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4-25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a href="http://www.xxyy2004.com/bbs/attachments/u8bDt9XVxqwgMDcz_Qs4e.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xxyy2004.com/bbs/attachments/u8bDt9XVxqwgMDcz_Qs4e.jpg"></A></P><P><FONT color=#ff0033 size=4>黄梅县一中的大门口,有学生军乐团在表演并欢迎(哈哈公摄)</FONT></P></TD></TR></TABLE>更正:此军乐团是黄梅商会的老板们组成的,你看都是中老年。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4-25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radio.hbqc.com/xg/ldhm31.jpg"></P><P>联友咬着牙给妃子老板照相——机会难得</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213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5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0
发表于 2005-4-25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P><a href="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cfwh.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61.136.179.45/photo/uploadfile/cfwh.jpg"></A>
</P></DIV>
<P>瞧~天才大义凛然的样子:醉死也要喝!~~~</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3

34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平民

UID
341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24
发表于 2005-4-25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4-25 10:33:00的发言:</B>

<P>再补记一笔:</P>
<P>5、马杰:</P>
<P>马杰老师是《中国楹联报》的高级记者,前次在五代会上,他采访了我和浪子并且写了一篇《网络联坛姐弟花》的文章发表,我回来跟领导汇报的时候顺势大吹特吹,领导特开心,还给了我些须奖励,美的我!这真是:</P>
<P>风吹桃李花出彩
你写文章我赚钱——今音

以后马记者多吹吹我,换点零花钱等你来云南的时候,我请你吃正宗的过桥米线,60元一大碗,香着呢,:)))</P></DIV>
<P>N夸张了吧?!难道说我吃过N回的“过桥米线”不正宗?!!!60元一碗的“过桥米线”,说实话,我真的还没吃过(想着它我还就会流口水呢)!</P>[em01]
平心静气,重义轻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5-4-26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P>今太晚了!有时间仔细拜读!!一起分享~~~~</P><P>妃子辛苦了!!</P>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主题
241

135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副站长

UID
19
在线时间
4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0
发表于 2005-4-2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了?还有喝酒的场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6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嗔</I>在2005-4-26 10:12:00的发言:</B>
没了?还有喝酒的场面呢?</DIV>
<P>有是有的,不过没记录下来,:))</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4-26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P>推荐联都,妃子疏于拍照;</P><P>托福东道,哈公使劲端杯。</P><P>——每次开席,妃子到处交接联友,发放联都宣传资料,没有照下哈公喝酒英姿。无嗔,早晚我们得干几杯。</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6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4-26 20:51:5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发表于 2005-4-27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气好旺,也挤近来凑凑热闹。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7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达之</I>在2005-4-27 9:31:00的发言:</B>
人气好旺,也挤近来凑凑热闹。</DIV>
<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达之老师,好久不见,一向可好?:)</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4>达之老师这么有才,小心被MM挤着,有诗云:</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关关雎鸠</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在河之洲</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翩翩君子</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淑女好逑</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9

-14

回帖

0

精华

170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坛行者

UID
16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9
发表于 2005-4-27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b>好长时间不上网了,一口气看了5页,不早了,回家去了,明天接着看!</b></FONT>
大家齐努力 小我要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7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6
发表于 2005-4-27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P>远赴黄梅 耸立联峰 华文应赞妃子</P><P>广交挚友 劲挥椽笔 美酒当酬蒙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才围棋</I>在2005-4-21 12:17:00的发言:</B>
妃子文字和人一样优雅动人~</DIV>
<P>
<P>谢天才夸奖!</P>
<P>前几天忙着写花絮,都没回大家的帖子,现在闲了些,一并回一下,:))</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金韵</I>在2005-4-21 12:40:00的发言:</B>

<P>妹妹好:)</P>
<P>你们省的飞机必须经过省会,其实从你们市应该直接飞到武汉。你们的机场虽然在山上,但很不错嘛:)</P></DIV>

没有直达的,而且时间也恰好不赶趟,所以,选择另一条线路了,反正老公家给报销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金韵</I>在2005-4-21 12:45:00的发言:</B>


<P>妃子妹妹非常漂亮、温柔、有才,可惜这次和常江老师的合影让人给照的眼睛不一样大了:(</P></DIV>
<P>谢黄老师夸奖!照片照多了,难免有照的好的,也有照的不好的,下次有机会黄老师好好给我拍几张吧,我们俩的合影我也一直都收藏着呢,:))</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蒲公英</I>在2005-4-21 12:58:00的发言:</B>
妃子不是湖南人?想不到呀</DIV>

<P>确实不是湖南人。我的网名是借林妹妹的,所以让很多联友都误会了,蒲公英老师不是第一个,想来也不会是最后一个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湘中一点红</I>在2005-4-21 14:45:00的发言:</B>
妃子何许人也?</DIV>
<P>品茶赏联一闲人,:)))</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陶仁燕</I>在2005-4-21 15:54:00的发言:</B>

<P><FONT size=3>妃子jj姐姐:</FONT></P>
<P><FONT size=3>除了写些文字,最好再发几张自己的照片!——和《缅甸纪行》一样。要知道你身后还有一大帮追星族呢。</FONT></P></DIV>

好的,谨尊MM教诲!不过“星”可实在是担当不起,汗~~,:))))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子映</I>在2005-4-21 16:59:00的发言:</B>
精彩,真是文如其人,期待下文……</DIV>

谢谢子映的鼓励,:))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劳逸结合</I>在2005-4-21 17:53:00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ee11ee size=6><B>站长的文章的确秀美,耐看极了!</B></FONT></DIV>

谢谢劳逸结合MM的鼓励,:))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喜常新</I>在2005-4-21 19:30:00的发言:</B>

<P>万岁!隆重羡慕中……继续……</P></DIV>
<P>小喜,拜读过你的很多联作,大才子一个!欢迎常来指导,:))</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4-2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爱怜</I>在2005-4-21 20:42:00的发言:</B>
呵呵,技术高~~佩服~~~</DIV>

指拍马的技术吧?还在学习中,:))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4:18 , Processed in 0.27567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