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紫芝

联都诗词学堂初级班第九期招生公告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8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874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
发表于 2011-2-21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蝶飞花舞 于 2011-2-22 00:26 编辑

非常喜欢诗词,喜欢中华名族自古流传下来的国粹精华。
在平仄韵律中、在情景交融中体会那份来自心灵深处的温婉与细腻!
有缘相聚联都很幸运,希望能有机会和大家一起学习。来报名。谢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5 小时
主题
8

45

回帖

0

精华

333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31603
在线时间
1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们好:第九期还有名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75 小时
主题
8

45

回帖

0

精华

333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31603
在线时间
11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古诗词。
 原来上学时跟语文老师学过一些格律知识,不过不全面。写过一些诗词,不过都不成熟。
 工作以后,每天奔波劳累,一俟有闲暇,便写写书法,作作诗词,怡怡情,栖息一下心灵。也在其他网上发过一些,毁誉参半吧。自觉还是基础没有打好,在写作时捉襟见肘。
 偶然的机会来到联都,发现这里高手如林,是学习的好地方。便想潜下心来,从头学起。
 不知道还有名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 小时
主题
3

21

回帖

0

精华

385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31606
在线时间
4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肖语 于 2011-2-22 09:46 编辑

各位老师好!肖语前来报名~~

喜欢古诗词精致的文字,喜欢古诗词幽深的意境。但由于自身的文学修养有限,以前仅限于欣赏,不曾有涉足的奢望。
今天偶尔打开了联都的网站,看到有这样一个学习的平台,欣喜不已~~ 忐忑中前来报名,希望能得到名师的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 小时
主题
3

21

回帖

0

精华

385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31606
在线时间
4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数了数报名贴,我好像是来晚了~~  
老师还能收到这名笨学生吗?严重期待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1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619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为什么要学古诗词。
爱生活,爱自然,重友情,明志趣是中国古典诗词的精华,学习古诗词能怡情。其次,诗人往往都有着自由独立的个性,古诗词是良师益友,能使人沉淀浮躁的心态。其三,浩如烟海的诗赋,是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学习古典诗词中的佳作名篇,可以提高语言表达能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3 小时
主题
45

-37

回帖

0

精华

10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6750
在线时间
2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6
发表于 2011-2-22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3 小时
主题
1

10

回帖

0

精华

10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8244
在线时间
4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29
发表于 2011-2-22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人的行为普遍没有了底线,彻底滑向简单的实用主义,以致社会乱相纷呈。中国亟需一场文艺复兴,以华夏民族优秀文化传统为基础,综合世界现代社会思维(尤其是个人价值),来复兴我们的华夏文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 小时
主题
1

2

回帖

0

精华

71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620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因为爱好,所有报名学习。恳请老师不拒之门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4 小时
主题
56

80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UID
31471
在线时间
14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7
发表于 2011-2-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看到统计名单里有俺了,希望能被录取,有机会参加系统学习!老师们辛苦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4 小时
主题
56

80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UID
31471
在线时间
14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7
发表于 2011-2-2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看到统计名单里有俺了,希望能被录取,有机会参加系统学习!老师们辛苦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1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63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小叶摇风 于 2011-2-22 19:47 编辑

我报名
    因为喜欢诗词,所以很想找一个诗词班系统地学习。
    诗言志:顾名思义“用诗来表达自己的意向和决心。
   自古以来,多少文人墨客,有志之士借助诗词来表达他们的内心世界。豪迈的,婉约的,无不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如能进入这个班学习,我会好好珍惜这次机会,尊重教师的辛勤劳动,认真学习,团结同学,共同进步。

老师,我名字是“小叶摇风”,不是“小叶迎风”。谢谢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93 小时
主题
166

28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三册差生

UID
27803
在线时间
179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7
发表于 2011-2-22 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本想赶末班来着,可又担心报满为止,卡在这个档口吧。
喜欢就不必说了,主要是在工作中会用到这些,提高一下自己的修养,能在工作中避免一些错误,省得贻误他人。也希望有一天,出门能够应景吟上几句,期待着 ...
大地微尘 发表于 2011-2-21 21:28


你还用上初班吗?不要跟偶们不懂格律的抢座位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482 小时
主题
298

115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诗词网校校长

UID
27873
在线时间
3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21
发表于 2011-2-22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同学名录:

1.陇上屠户
2.恋联练联
3.一袖云烟
4.游戏人间
5.秋水了无痕
6.兰芷
7.张小月
8.一叶舟轻
9.溪出柳林
10.八音盒
11.一以贯之
12.紫荷依然
13.卢小旭
14.康乃馨
15.丁梓年
16.吟风舞墨
17.水影笛韵
18.蓑衣赏雨
19.舌灿联花
20.甜茶
21.寒江柳
22.小关
23.疯癫
24.宇宙之风
25.塞外寒风
26.玉儿玲珑
27.欧阳倩
28.独钓西湖
29.荒荻
30.心依旧
31.联林探秘
32.卓尔凡
33.风过梅园
34.闲云天远
35.考古对元
36.江海一笑
37.夏雨清荷
38.孤飞燕
39.一笔一划
40.东窗晓月
41.天山雪豹
42.雨裳
43.小兔兔
44.归来
45.大好河山
46.傲霜凌雪
47.海海
48.江南百晓生
49.芝麻开门
50.野渡
51.照夜白
52.江海
53.清尘
54.清风萦月
55.王清平
56.黑执事
57.小小叶子
58.秋无痕
59.大地微尘
60.蝶飞花舞
61.霜桥
62.肖语
63.无拘无束
64.梦痕
65.无名指
66.晒太阳补补钙
67.小叶迎风
浮生亲净土 远离尘嚣 有一抱闲云 临轩拂过
朗月近金樽 抛开俗念 带几分惬意 共酒斟来 ----夏日学长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482 小时
主题
298

115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诗词网校校长

UID
27873
在线时间
3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21
发表于 2011-2-22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用上初班吗?不要跟偶们不懂格律的抢座位好吗?
风筝 发表于 2011-2-22 18:03


风筝同学,你这算是报名帖吗?
浮生亲净土 远离尘嚣 有一抱闲云 临轩拂过
朗月近金樽 抛开俗念 带几分惬意 共酒斟来 ----夏日学长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7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31632
在线时间
2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
为什么要学古诗
学诗
摘句寻章小李杜,
纵酒高歌向太白。
若得诗圣七八句,
也作翩翩咏絮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主题
34

11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623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3
发表于 2011-2-22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用上初班吗?不要跟偶们不懂格律的抢座位好吗?
风筝 发表于 2011-2-22 18:03

我格律也不太懂,至于章法就更差了,所以要好好学学,再者,不上初班,怎么上中班呢?
何必浮名留大地
须知仞岳起微尘
---长弓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635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2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古诗词一窍不通,但是我喜欢古诗词的韵味,希望能有机会学习一下,陶冶自己的情操,给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10

-5

回帖

0

精华

23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8281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
发表于 2011-2-22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泛逐行 于 2011-2-22 20:18 编辑

前来报名,一直在等初九班开学。
    向来很喜欢古诗词,原来只是挑些简单的,易于成诵的背背,现在发现其中博大精深,值得一学再学。很想进一步深入地研究古诗词,苦于没有老师,联都能有这样一个班让大家来学习,真是太好了。提起唐诗宋词,让人肃然起敬,不学好它,羞于做一个中国人。希望能够报上名,拜托各位老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69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0194
在线时间
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8
发表于 2011-2-22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希望还不晚

为什么要学古诗词

    为什么要学古诗词? 这个问题我觉得应该有两种意思,应该理解成 1、你为什么要学古诗词。2、古诗词大家都有必要学吗?  第二种理解 恕小的才疏回答不了,那就说说第一种吧,我为什么要学古诗词。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恩!绝对的 一个很好的问题。一个很好的问题也应该有一个很好的答案,那才相当嘛 现在叫和谐。对吧?就像红花绿叶衬、佳人配才子 什么的一样。那么我为什么要学古诗词呢?因为我喜欢!所以我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6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7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546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9
发表于 2011-2-23 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怎么没有偶的名字呢?偶早就注册了呢。只是忙的没顾上写短文。本人很爱好文学。对诗词有着很厚的学习兴趣。希望能在联都接受各位高人的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482 小时
主题
298

1151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诗词网校校长

UID
27873
在线时间
34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21
发表于 2011-2-23 0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同学名录:

1.陇上屠户
2.恋联练联
3.一袖云烟
4.游戏人间
5.秋水了无痕
6.兰芷
7.张小月
8.一叶舟轻
9.溪出柳林
10.八音盒
11.一以贯之
12.紫荷依然
13.卢小旭
14.康乃馨
15.丁梓年
16.吟风舞墨
17.水影笛韵
18.蓑衣赏雨
19.舌灿联花
20.甜茶
21.寒江柳
22.小关
23.疯癫
24.宇宙之风
25.塞外寒风
26.玉儿玲珑
27.欧阳倩
28.独钓西湖
29.荒荻
30.心依旧
31.联林探秘
32.卓尔凡
33.风过梅园
34.闲云天远
35.考古对元
36.江海一笑
37.夏雨清荷
38.孤飞燕
39.一笔一划
40.东窗晓月
41.天山雪豹
42.雨裳
43.小兔兔
44.归来
45.大好河山
46.傲霜凌雪
47.海海
48.江南百晓生
49.芝麻开门
50.野渡
51.照夜白
52.江海
53.清尘
54.清风萦月
55.王清平
56.黑执事
57.小小叶子
58.秋无痕
59.大地微尘
60.蝶飞花舞
61.霜桥
62.肖语
63.无拘无束
64.梦痕
65.无名指
66.晒太阳补补钙
67.小叶迎风
68.筱风簌簌
69.爱学习
70.非台
71.泛逐行
72.冰可人儿

2月23日报名截止。
浮生亲净土 远离尘嚣 有一抱闲云 临轩拂过
朗月近金樽 抛开俗念 带几分惬意 共酒斟来 ----夏日学长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98

-86

回帖

0

精华

210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28875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2
发表于 2011-2-23 06:31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老师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4 小时
主题
209

2693

回帖

15

精华

8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28638
在线时间
17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5
发表于 2011-2-23 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荷依然 于 2011-2-23 08:42 编辑

紫校、岁月老师辛苦!
新学员在哪报道,请指点迷津!依然同学谢谢!
学习无止境,诗海无尽头,努力攀登再加油。
紫荷犹自临风舞;
绿水依然向晚香。——缅甸哥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2 小时
主题
155

2101

回帖

1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221
在线时间
20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11-2-23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塞外晨枫 于 2011-2-23 09:24 编辑

{:5_123:}壶老师把俺的名字写错了。俺叫【塞外晨枫】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不少老童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5_123:}壶老师把俺的名字写错了。俺叫【塞外晨枫】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不少老童鞋。
塞外晨枫 发表于 2011-2-22 14:22


塞外晨枫 报名帖在几楼,再补上好了!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31614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3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来旁观。。。。争取下一期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主题
7

-2

回帖

0

精华

5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7328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7
发表于 2011-2-23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送给老师
自已开心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主题
7

-2

回帖

0

精华

53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7328
在线时间
1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7
发表于 2011-2-23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诗词班有群号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 小时
主题
15

-6

回帖

0

精华

79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26751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7
发表于 2011-2-23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学古诗词
  “读史使人明智,读诗使人聪慧”。
   这两句是我从小就铭记的格言,诗词之说,含文寓史,上至鹤发,养性怡情。下达童颜,启蒙开智。
   而象我们这样走在生命旅程中间的人更需要学习诗词,社会的染坊时刻侵蚀着我们早已千疮百孔的内心,以史为盾,固守一方心灵净土,以诗词为剑,开拓一片浊世晴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 小时
主题
15

-6

回帖

0

精华

79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26751
在线时间
8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27
发表于 2011-2-23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今天报名应该也算在合格之类吧-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今天报名应该也算在合格之类吧- -
冷月无边 发表于 2011-2-22 18:39


欢迎冷月无边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2-23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诗词班有群号吗?
小小叶子 发表于 2011-2-22 18:30


诗词班无群号,以后可加入诗词学堂《蓬莱笔会》群号!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61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051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3
发表于 2011-2-23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忙了,两边都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主题
9

83

回帖

0

精华

455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31520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8
发表于 2011-2-23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要学古诗词
      众所周知:古诗词乃国之瑰宝,世界文化之宝贵遗产。作为一名中国人,不懂古诗词为惟恐贻笑大方。当今教育只注重数理化及各种实用技术,对古诗词等文化遗产宣传、传承显然难以尽如人意,因此古诗词方面欠账较多,需要努力学习。
      恰好今天看到贵部招生通知,斗胆报名,窃盼老师不吝录取为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6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65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3
发表于 2011-2-2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我报名!
为什么要学古诗词
因为喜欢。急切盼望老师能录取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7 小时
主题
51

-48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30164
在线时间
3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0-14
发表于 2011-2-23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叫卢晓旭,是十三楼的。不叫卢小旭,请老师改正。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6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65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3
发表于 2011-2-2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芝老师,收下吧!今天是23号,我不算来迟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05 小时
主题
322

220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674
在线时间
48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11-2-23 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48394935诗词学堂《蓬莱笔会》群号?
联林探秘掘珍宝;
学海飞舟激碧波。-------大蒙校长惠赠

http://blog.sina.com.cn/yingxongwuhu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1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619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2
发表于 2011-2-24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63号“无拘无束”,应该是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6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7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546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9
发表于 2011-2-24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122# 壶中岁月 冰可人儿已收到!谢谢老师!我会好好学习的!您就期待我的作品诞生吧{:5_1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主题
2

10

回帖

0

精华

361

积分

联都进士

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0540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11-2-24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晚来了一天,恳请老师能够收我做学员.
为什么学诗词,就是因为喜欢!没有别的原因.我没有什么诗词的基础,想完整的规范的在联都大家庭中学一学.不是还没有开课吗?我一定能跟得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2-24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流云揽月 ,编入松亭,74号!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4 小时
主题
56

80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版主

UID
31471
在线时间
14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7
发表于 2011-2-25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老师?怎么进教室啊?
自信乐观  宠辱不惊

傲雪寒梅时砺我;
凌霜秋菊每怡情。——缅甸哥惠赠

傲雪苍松劲,
凌霜翠柏荣。——瘸老道老师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主题
2

10

回帖

0

精华

361

积分

联都进士

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0540
在线时间
1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11-2-25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啦!谢谢紫芝老师!{:5_130:}{:5_15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83 小时
主题
2

178

回帖

0

精华

570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7821
在线时间
5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5-17
发表于 2011-2-25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进学堂啊?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19 小时
主题
349

554

回帖

2

精华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联都贡士

UID
7307
在线时间
3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9
发表于 2011-3-1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九期学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主题
9

83

回帖

0

精华

455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31520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8
发表于 2011-3-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学员前来报到,请问老师怎样进入教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主题
9

83

回帖

0

精华

455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31520
在线时间
5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8
发表于 2011-3-1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松亭组长好:松亭76#前来报到,请问 如何进入教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18 小时
主题
167

71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诗词学堂初级班校长

UID
31757
在线时间
26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2
发表于 2011-3-3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看明白了,现在报名吧,晚了一点点。

看老师安排吧。

因为喜欢所以想学。从什么时间开始喜欢国粹了?自己也说不好,但现在是真正的想了解,想学习,想舔舐那份古韵悠悠的馨香,感受其中的雅韵,遗风。这里没有尘土的味道,没有飘扬在医院里的来苏水的味道,没有红尘的喧嚣与污浊。真的可以提升源于心底里的那份最纯净,最透澈的净土。

临屏乱抒,但是自然的流落,希望能够说明偶想学习的心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3-3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梦如烟 ,安排松亭,77号,向亭长发个短信,领教室密码!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18 小时
主题
167

71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诗词学堂初级班校长

UID
31757
在线时间
26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2
发表于 2011-3-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可是亭长是哪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6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78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4
发表于 2011-3-4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琴泠泠 于 2011-3-4 22:37 编辑

  
  问好紫芝校长,问好各位老师,才发现报名的帖子,知道已经来得太晚了,可是,仍然希望老师们能收下琴作学生,不知道可不可以。。
     喜欢文字,喜欢诗词,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原因,好象天生就喜欢了,无论开心的伤心的时候,文字都可以给心灵最深切的关怀和慰藉,一句优美的古诗词,可以让心深深沉浸,很想有机会系统的了解有关诗词的知识,尝试着写一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理截止,念初学,安排松亭,78号,向亭长发个短信,领教室密码!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3-5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截止,后来者,欢迎读10期!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6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789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4
发表于 2011-3-5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紫校,非常感谢,琴保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听老师的话,上课认真听讲,下课及时完成作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7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8509
在线时间
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17
发表于 2011-3-17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报名:<为什么要学古诗词>我爱对联,更爱古诗词,从小作文就很好,忙忙碌碌的过了很多年,当闲下来时,依然爱这些文字。我爱上网,可不喜欢聊天,除了看看对联,看看好的诗词,日子过的从容也坦然。也许此生与文字有缘,今天来到这里,希望能在这里学习到更多的知识,充实生活。希望老师能录取我,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5 小时
主题
73

-9

回帖

0

精华

23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5107
在线时间
3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8
发表于 2011-3-17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锁清秋!
欢迎来到诗词初班,听紫芝校长安排~~
丝雨酥酥落
柔风暖暖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主题
877

-6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诗词学堂

UID
8846
在线时间
28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9
 楼主| 发表于 2011-3-18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锁清秋好, 但报名已截止,欢迎下半年报读10期,现在可以在这里练笔!!
名联欣赏

書存金石氣
室有蕙蘭香

蕙蘭有恨枝尤綠
桃李無言花自紅

赤壁泛舟七月既望
蘭亭修禊暮春之初

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
则为你如花美眷,似水流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1:31 , Processed in 0.163538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