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达之

近期作的几副自对格的对联(达之)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9-11-30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09-11-30 00:28 编辑

达之,西方经常说大癞蛤蟆领导下的西藏农奴社会是光芒四射的极乐世界。农奴社会好像没民主,你信西方干爹说的是真的吗?:lol:lol:lol

对了,外国干爹还给大癞蛤蟆颁发了炸药奖呢,挺拉风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9-11-30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井底之蛙?不听听老百姓的声音,不听听中央最高层的声音,不听听人民网强坛、新华社的声音才叫井底之蛙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左很拿手也是很阴险的一招就是,你只要一批评中国的制度,一批评中国当局,毛左们就马上给你套个洋奴帽子,同时把自己摆到爱国者的高位置,这些人其实是相当的不要脸和丑恶!!!

我先做几点说明:1,我绝没有认为西方文化的任何方面都比我国好,对联网上很多网友都知道,我是一个中国传统文化的爱好者,我从没主张全盘西化,我认为日本韩国台湾香港也不是全盘西化,我只主张中国象它们一样,改革现在的制度,学习西方的先进制度(国情特色只是利益权力集团忽悠愚民的借口)。
2,我在爱国和卖国的问题上,认为毛奴崇拜的对象,也就是毛,本身恰恰是不光彩地以发国难财,仰仗日本侵华、倚靠苏俄势力起家攫取政权,而且倒行逆施,对于中国历史、民族的罪恶滔天,这个是铁的历史事实!
3:毛在毁坏中华文化、引进黄俄西方垃圾文化的问题上,更是谈不上爱民族爱祖国,其实也是一种失败的全盘西化。换言之,恰恰他们自己的毛祖宗,才是真正的洋奴,祸国殃民的黄俄势力,才是真正的毁坏民族文化。
总之,毛左们在爱国、维护民族文化这个问题上的观念,是非常荒诞和糊涂的。


另外,中国的垄断利益权力集团绑架了全体中国民众,倒行逆施,背历史潮流而动,长期在国际上被孤立,一部分没头没脑的大大小小的愤青被垄断利益权力集团提出的所谓国家地位、民族利益的更加冠冕堂皇的借口所迷惑,拒绝普世价值,客观上维护少数利益集团,即所谓为虎作伥,这是最使人叹息的了!“爱国主义是无赖最后的避难所”,此言诚哉!诚哉!



至于其他的,谁是一贯的造谣和谎言,可见:

http://blog.cat898.com/boke.asp?xdz123.showtopic.239912.html

关于1959-1961年大饥荒对毛左的几点驳斥


http://club2.cat898.com/newbbs/d ... ID=1&ID=2609769

毛粉的最后三招(附对治之招)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搜索:二十世纪三大恶魔    或   二十世纪四大恶魔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1-30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局、政府、制度、官员,都是受批判、被监督的对象,与祖国、民族、民众利益完全不是一回事,顶多也就是民众被利益集团绑架、控制了而已。对于如此腐败的制度、如此黑暗的现实、如此污浊的官员(当然不是每个官员,但是比例大得吓人),竟然还有一些死心塌地的为虎作伥的奴才维护、粉饰之。真是使人感伤!正如有网友说:
文章提交者:tshu2000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有些人做奴隶还唱赞歌,既得利润集团倒还罢了,做奴隶还兴高彩烈火,真糊涂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9-11-30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09-11-30 23:54 编辑

你看看你,活脱脱就是一副洋奴的嘴脸,中国毛百姓都是愚昧的,都被洗脑了,除了几个右粪脑子都有毛病都不清醒,动不动就是美国人说,美国人的刊物说,活脱脱一只头脑简单的美国鹦鹉。可是,有更多的美国人也说毛的好话,有更多的美国刊物包括新闻周刊也说毛的好话,你咋就失明了?作为一个中国人,作为中国的对手美国,专门过滤掉对毛的正面评价,偏偏就拉那些极少数的评价,退一万步说,暴君并不等于法西斯吧?外国鬼子再攻击毛,也只能污蔑他是暴君啊什么的,因为他们侵略中国,又斗不过毛,毛没侵略别人,法西斯从何谈起?你想想死7-8千万人是一个什么概念?10个里面就死一个多,那时候是大家庭,几乎家家都有人死,这样的场景即使放在10年也是天下缟素尸横遍野每个村落天天都有出殡的。被毛弄死这么多当今的老百姓都是痴呆?不反他还要纪念他拥护他?动动脑子想一想,脑袋长着不是好看的。当今兄弟姐妹最多的往往都还是5-70年代的人,兄弟姐妹5-8个是常见的,要是放在当今还不一定养得活呢。当今绝大多数人都是拥护毛的,你却选择性失明。最明显的,你问世界上恨希特勒的多还是恨毛泽东的多?在世界历史上希特勒恶还是毛泽东恶?极个别疯狂反华的畜生嚷几句你倒如获至宝,满脑大粪。
  不死父子都是当今的头号战争贩子,别说欧洲和他闹翻了,就连他国内都混不下去了,毒死了共和党的票房,你倒还舔他的PP。
  毛没侵略别人,保家卫国倒成了法西斯了,大癞蛤蟆用人骨人皮倒是高尚的宗教,我想啊,要是毛也坚持这样的理想这样的信仰,我估计你达之肯定要满世界兴奋地奔走呼号,终于抓住了谁谁反人类的铁证了。
  谁做奴隶了,你现在不是可以自由地信口开河么?我也可以自由地发表意见。其他人不也可以自由地围观么?别做一副悲天悯人高尚的假样,我自己自在不自在不比你清楚,其他人还用得着你操心?
  你那极其低下的认识和混乱不堪颠倒黑白的逻辑,谁会信你,你要自尊点就最好闭嘴不说话,不然你自己是一个什么形象,人家心里就越有底了。农奴制的农奴倒是光辉的信徒,傻乎乎地跪拜几年才能到达圣城朝圣,很多人还没到就病死饿死了,你倒没看见,倒为大癞蛤蟆的农奴制维护了,那种愚昧透顶,真正的反人类的宗教反人类的行为,你倒认为高尚了。现在自由的国民倒被你子虚乌有地奴隶了。中国的制度,毛左们可能比你批评得更多,干得更猛,干到了更有用的实处。你们不是都污蔑毛左都是没文化生活困苦的底层人物吗?咋又代表贵族了?前后这么不一致,思维如此混乱不堪,这简直就是智商低下了。世界上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的,而是有黑有白,多姿多彩的。并非腐败分子就没干一点好事,有些腐败分子反而更有能力,当日金芙蓉、红塔山的企业老总腐败被抓,这两大烟厂立即就走下坡路,这个世界并非总是非白即黑的,世界充满着矛盾,在矛盾中交错发展,人都是有复杂多面的,脑子不要那么简单,当然腐败应该受到谴责,可这并非中国独有的,民主就能解决?台湾是民主法治的啊,陈水扁是民选的啊,贪了多少?公布的都有好几十个亿了吧。他在任的时候能把他咋的?不要忘了,腐败分子也是来自于人民,当中国的文化还带着很浓厚的封建印记的时候,当人们还在乐此不疲地找关系走后门的时候,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有几个能始终做到洁身自好?一天到晚就知道简单地叫嚷民主什么的。就是不知道结合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整天梦呓民主自由还以为自己有多高明。
   什么都是美国如何如何,美国说的如何如何,而且专门捡美国人污蔑中国人的东西。你什么都信美国干爹的,美国的战争贩子你都当做是活菩萨,有几个国人还敢信你呀。是啊,大赖蛤蟆,热比亚,李宏志李大轮子。。。。。等等最恶心的华人,倒都是美国人的坐上贵宾,是民主自由的化身,我呸!什么东西,莫非你达之看不见?。就连他们逮住的恐怖分子都要区别对待,什么狗屁民主自由,公平正义。自己满脑壳大粪还自以为清醒高明,你看你愤愤然罗列的一些举例和推理,简直就是当下的奇闻大观。逻辑混乱,黑白颠倒。一个很简单的事实是:当今是拥毛的多还是反毛的多?你以为老百姓是傻子?好不好老百姓自己知道。你看你叫嚣的一些东西都是前后矛盾,自己打自己嘴巴,逻辑极其混乱,除了几个右粪,有几个脑壳正常的会信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9-11-30 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
中国人啊,集体忏悔吧、涅槃吧、更生吧


我们是谁?我们从哪里来?我们最终要到哪里去?
不要问我是谁,我是一团泥,捏成什么是什么。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
我在拉车,一步一步地走着,为什么要问去哪里呢?
不要问我国家是谁的,因为这问题太简单。
不要问我社会姓什么,因为这不需要争论。
我们在出气,不还都是活的吗?


茫茫苍天在呐喊,
沉沉大地在哭泣,
四海翻腾云水怒,
五洲震荡风雷激。
号称炎黄子孙的中国人啊,拥有上下五千年人类文明的中国人啊,公元前841年就有了确切历史的中国人啊,经受了最多风风雨雨、尝尽了所有苦辣酸甜的中国人啊,你们睡醒了吗?你们开悟了吗?你们看透了吗?你们知道好歹了吗?你们懂得美丑了吗?你们辨别是非了吗?你们还有基本的善念吗?你们还有起码的良心吗?
昏睡百年,国人渐已醒。
睁开眼吧,小心看吧……


透析自己,我们就会惊异地发现:
我们早已糊涂透顶,我们早已愚昧不堪。
我们不是人,我们是鬼,我们是妖,我们早已丧尽天良,我们是最傻的刽子手,我们合伙伤害着一个最伟大的精灵,我们合伙宰割着一个最伟大的生命,我们残忍的蚕食着他曾拥有过的一切美好。
一个对我们人民最好的人,一个完全彻底为我们人民着想的人,不但没有得到我们的最起码理解,最起码回报,反而得到了我们的集体诽谤,遭到了我们的群起而攻,直至遭到了我们的集体背叛。
他活着时,我们傻啦吧唧,他死了,我们的麻木仍在继续。
我们没有反思自己的浅薄,而是对他开始了吹毛求疵,制造猫腻。
我们从没有忏悔自己的卑鄙,却总是没完没了地拿他老人家宣泄委屈、无理撒气。


为了否定他,我们率先讨论真理。
我们的确都懂得眼前利益,但懂得什么才是永恒的真理么?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吗?
错误的实践,能检验真理是真理吗?
凡事都是有层次的,讲对应的,有逻辑的,让麻雀检验天空有多高,合适吗?由井底之蛙检验天有多大,能行吗?
但是,我们按我们人为的、主观的、自私的、荒谬的法则,既自作聪明又自以为是地检验了。
于是,我们终于发现了“真理”,原来真理不过是个天,天不过井口那么大,不过蓬间那么高。
于是,我们做出结论,天,实在没啥了不起。
于是,我们开始有恃无恐,我们开始放荡不羁。
谁敢诽谤,谁最解放;谁会攻击,谁有真理。
有些过激者,甚至企图象对待斯大林那样,砸其相,毁其尸,挖其坟。
看吧,伤痕文学来了,反思文学来了,改革文学来了。
来了,来了,来了,一切都对准了清正廉明的毛泽东时代。
从刘心武的《班主任》,到古华的《芙蓉镇》,无一不是通过表现“文化大革命”,折射对人性的扭曲与毁灭;
所有的“伤痕”文学,都在用血泪控诉着毛泽东的“罪恶”;
篇篇言辞激烈的“反思”檄文,都在揭露和透视着毛泽东的“丑陋”;
连篇累牍的“改革”文学,不断反讽着毛泽东时代的“死板与教条”。
世俗报复的风刀,全部砍向了毛泽东;
秋后算账的利剑,一律刺向了毛泽东。
文革效果不好,本来是我们全体中国人的共同责任,然而我们却完全不顾领袖的高远意图、博大境界,只顾把脏水,一股脑儿的泼向了我们的最大恩人。
然而,我们的急功近利与浅薄无耻并不到此停止,我们还没有解恨,必须向人民罪人毛泽东讨还青春,讨还血债,彻底鞭尸,以解心头之恨,因为文革的所有罪恶,百分之百都是他的责任,仿佛他一开始就没安好心,就想迫害我们人民,就想把经济搞到“崩溃边缘”,就想把新中国彻底摧毁。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都是他的错,他没有一丝好地方,他打下天下就是要再毁灭天下。
于是,我们又把他随意的丢在案板上,挥动着沾满油渍和污浊的情绪之刀,准备随心所欲地宰割他。
张三说:“二八开吧?”
李四说:“三七开吧?”
王五说:“四六开吧?”
赵六说:“五五开吧?”
牛头、马面早就不耐烦了:“什么几开不几开的,毛根本就上不了席面,建国以来就没干过好事,是历史罪人,扔到大海里去喂鲨鱼,使他彻底消失,最为合适。”
可怜的绝世伟人,思想、行为、目标完全一致并且浑然一体的整体结构美,仿佛遭受到了“车裂”,被“五马分尸”,被我们的“人民”屠杀得支离破碎,血肉模糊。
领袖自己对自己,爱几开就几开,那是谦虚,我们却没有理由、更没有资格乱开。
我们一直在以自己的恩怨、得失,去对待我们的领袖,我们一直为应和形势而显示开放,我们一直为盲目与时俱进而忽视精华,完全不顾伟大领袖的伟大心态和崇高境界。
我们最终不谋而合,狼狈为奸,心照不宣,几乎每个人都在落井下石,几乎每个人都在墙倒众人推,几乎每个人都是“民主斗士”,几乎每个人都是捍卫真理的“精英”,几乎每个人都是改革开放的“开拓者”。
我们终于胜利了,彻彻底底的胜利了,因为我们终于完成了对毛泽东的集体背叛。在这一总体背叛的过程中,他老人家帮我们人民大众挣来的主人公地位,再次被悄然沦落为形形色色的绣花枕头奴隶。
一个最伟大、最大公的人民领袖,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全面攻击,连一个起码的正确理解和正确评价都得不到,他一生最为魂牵梦绕的中国人民,给予他的最终回报,竟然是随意谩骂,总体背叛,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古今中外最好的领袖,却蒙受了最大的冤屈和耻辱。他除了到古希腊神话中去寻求答案,和人民英雄纪念碑下的英魂一道喊冤,又能怎么样呢?


忏悔吧,我们需要集体忏悔,涅槃吧,我们需要集体涅槃。让我们统统彻彻底底地死去,重新更生,然后斋戒沐浴,去集体拥吻那个千古以来、最为晶莹剔透的灵魂和人品。
请你屏住呼吸,请你睁大眼睛,先看好了,看看这个被我们泼了一身脏水的人,一个死后都不得安宁的人,生前是怎么对待我们的,是怎么对待人民的,是怎么对待大众的。
然后,再审问我们支离破碎的良心。
秦始皇扫平六国,确立诸多“统一”,奠定华夏一统之基础,其建立功业难度系数之大,任何皇帝都不可比。无论你如何骂他“暴君”,他仍不失为中国皇帝之首。
但,他只是企图由“始皇”而“二世”,由“二世”而“三世”,再由“三世”而“四世”,代代相传,无非为创建自己家天下而已,与人民大众,又有什么相干呢?他,以及后来中国所有的皇帝们,有谁,会把人民大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呢?
在中华民族衰落到谷底的19世纪末,孙中山建立了革命团体“兴中会”。从此,“振兴中华”这个口号,在整个20世纪中成为唤起、激励、凝聚中华民族的一个中心口号。
孙中山的伟业,集中体现为两点:一是领导辛亥革命,推翻了封建帝制;二是实行三大政策的新三民主义,推动了国共合作,反对北洋军阀反动统治的革命斗争。
“振兴中华”无疑是个伟大的口号,但“振兴中华”能和人民大众挂钩吗?“振兴中华”就全等于“振兴人民”吗?我们不禁要问,“中华”,属于谁的“中华”?“国家”,属于谁的“国家”?如果不解决“归属”问题,朦朦胧胧的振兴,会是给谁振兴呢?倘若它不属于人民,“振兴中华”的根本意义又在哪里呢?正当孙先生与中共精诚合作,积极探索的时候,他不幸离世了。
蒋介石继任后,果然改弦更张,背叛革命,并继而做出了明确回答,国家姓蒋,社会姓蒋,都是我蒋家王朝的,所谓“中华”,充其量是我“蒋、宋、孔、陈”四大家族的,所谓“振兴中华”,首先是振兴我们自己,振兴我们四家,其次才是其他,首先是能与我们挂钩的政治统治需要者,其次是我们在各行各业的利益代理人,再次是完全听命于我们的所有文武狗腿子和奴才。至于我们如何对待过分抽象了的人民,那要看老子今儿高兴不高兴。
显然,中国的皇帝变成了总统之后,人民大众的利益,同样被边缘化,又怎么可能被放在第一位呢?
看吧,有史以来的所有领袖,真正率先把国家与人民挂起钩来的,是毛泽东;把“振兴中华”落实到人民头上的,是毛泽东;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的,是毛泽东;一切为人民着想,彻底为人民服务的,还是毛泽东。
在这一点上,他老人家无疑是中国历史第一人。
他要还“国家”于人民,他要还“中华”于人民,他要让受了几千年窝囊气的人民,当上彻头彻尾的主人。在他博大的心灵世界里,明确的写着四个最醒目的大字:人民至上。
在他主持沉浮的时代,任何特权者,都休想打着“国家”旗号愚弄人民,践踏人民;任何贵族老爷,都甭想以“中华民族”的名义掠夺人民、奴役人民。这位有史以来的、最完全彻底的人民领袖、“平民皇帝”,绝对不准许任何人这样做,就是天王老子,也绝对不准许。
如果说孙中山的“天下为公”还只是一种理念,那么毛泽东则把它扎实的落实到了实处:心地是“公”的,权力是“公”的,财产是“公”的,天下是“公”的,他号召“斗私批修”,毁灭私念,铲除质变,全力引导人类,焕发人性优根,进入人间正道。
鼓吹一党专制者,是一个集团的专制,是舍弃了人民大众的,是为了巩固一小撮精英的既定特权;鼓吹多党竞争者,是多个集团的轮流专制,也是舍弃了人民大众的,是为了抢占未来特权地位,由他们精英阶层的不同派别分享特权;统统都抽去了人民的核心内涵,对他们不要抱有幻想,他们蛤蟆没毛就是那道种,只要是蛤蟆一类,他们就不可能把人民真正当作核心内容去思考。
难以有人再拥有毛泽东的大境界,大抵不过是私欲的美妙膨胀和迷人演绎。
你还没有看到吗?只有毛泽东,一生都把人民当作社会的核心来思考,当作国家的主人来扶持,当作最亲近的亲人来对待。
不是吗?他并不在意“秦皇、汉武、唐宗、宋祖”,他鄙视任何特权与贵族,藐视“粪土当年万户侯”,他最忧心忡忡和牵肠挂肚的,就是无权无势、最容易被宰割的人民大众,为此,他一生都在强力保护人民大众,呵护人民大众,为此,他不怕得罪一切,不怕被人亵渎,俯首甘为孺子牛,不惧死后被“千夫所指”。
你看,他是多么勇敢,又是何等浪漫,他发动的“文化大革命”,不是把我们几乎所有人都激怒了吗?当然,有些怒,是诚心的,有些怒,是忽悠的,但愿我们人民大众,都是被忽悠怒了的。不过,我们扪心自问,领袖为什么要得罪这多人,有什么必要得罪这多人,难道他不知道怎么做,才会使那些人高兴吗?知道怎么做才让他们高兴,却坚决不那么做,就要诚心不让他们高兴,知道太多人理解不了,却偏要那样干。他到底为了什么?难道是为了他自己吗?不,绝不,他是为了人民,为了人民根本利益的永久,为了红色江山的永固,一句话,为了人民永不再受二茬罪。
看吧,他全面倡导“为人民服务”,他要求干部走“群众路线”,凡事要“依靠群众”,做事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告诫文艺工作者,文艺“是为人民大众的,首先是为工农兵的”,一直认为“群众是真正的英雄”,反复强调“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世界历史的动力”,甚至直接鼓励人民“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让他们以“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为武器,让他们自由结社、自由游行,发挥一切想象力与创造力,决不许任何人压制人民革命与造反。他一直想方设法,为人民撑腰。
他从灵魂深处发出呐喊:“人民万岁,人民万岁,人民万岁”,没有一丁点儿虚假,没有一丁点儿作秀,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宣言,连邪恶也会望而却步,连魔鬼也会流连忘返。
古今中外的所有领袖,没有任何人能像他那样,实实在在的对待人民,彻彻底底地拿人民当回事。
但是,我们却把他混同于一般的平庸领袖,甚至连常规国家领导人都不如,我们算什么东西?一群忘恩负义的混蛋。
没有任何一个民族,会象我们这样对待本民族的真正精英;没有任何国家的国民,会像我们这样共同污染开国领袖的魂灵。
我们不但不如基督徒,不如佛教徒,不如伊斯兰教徒,甚至连本•拉登的信徒都不如。
文革我们过分歌颂毛泽东,已经暴露了丑陋,改革我们过分诽谤毛泽东,再次暴露了丑陋,我们就不能美一点儿吗?难道我们的理性死绝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革时期的狂热的病态的毛粉的活样板。

狂热的病态的毛粉们根本就不是以脑子而是以盲目膜拜的心理来看待毛的。你看看这位毛粉如此声嘶力竭、几乎声泪俱下的发言!

正如网友所言:
做奴隶还唱赞歌,既得利润集团倒还罢了,做奴隶还兴高彩烈

难怪有很多网友说,毛粉都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9-12-1 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09-12-1 09:21 编辑

我一点都不狂热,干什么事情都很冷静,一是一,二是二,从不对什么权威顶礼膜拜,只认正确有理,唯一的特点就是路见不平总爱吼。
   你看你近乎疯狂的反毛表演,胡扯八拉语无伦次自打嘴巴,举民主的例子吧,拉出头号战争贩子布什;污蔑“毛左”都是没文化生活艰难爱发泄的底层人物,又说“毛左”都是代表精英贵族阶级;老毛从没侵略过别人,却成了头号法西斯;人家不畏战充分备战而止战的战略被你这军事白痴解读成毛主席是毫无人性要杀死全中国人的反人类暴行,。。。。。举例子什么都是美国说美国人说,活脱脱一只美国鹦鹉,这样稀里糊涂混乱不堪的奇谈怪论简直贯穿至始至终,就像你们这些所谓的文人折腾联理一样,顾前不顾后,很少理会逻辑,随时凭自己的兴趣信口开河随自己怎么揉随自己怎么捏,尽是一些奇谈怪论还洋洋自得自以为有多清醒和高明,简直像疯子一样,变形的脸下流露出的是扭曲的灵魂。还是看看社会现实吧,礼失求诸野,老百姓不会比你傻多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共高层不管是公开的宣扬毛还是不公开的否定毛,所谓的三七开或七三开,都只是中共高层处于政治权宜考虑对毛的评价,不代表历史的结论。我本人对于几几开之类的也毫无兴趣。虽然,不管从历史还是个人来看,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是一无是处的,毛泽东与斯大林、希特勒一样,不管作为个人还是政治人物,多少也有可取之处,这个就不讨论了。我在此要说的只是,在不久的以后,毛泽东必将作为中国历史上最大的罪人之一,必将与斯大林、希特勒一样,作为人类历史上少有的几个恶魔,被钉上历史的耻辱柱!
凡是认识不到这点的人,凡是还在说什么伟人也有缺点的人,都是糊涂的被愚弄的,不管他是谁。
曾经是所谓全德国人民敬爱的元首,已经灰飞烟灭。
所谓全苏联人民的慈父的斯大林,在今天的俄罗斯,还有几个奴才为他哭丧呢?
同样的道理,希魔、斯魔已烂,毛魔还会久吗?
注意,是完全同样的道理。其余一切都不必多说。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1 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辩论 ,我看不明白 ,也不喜欢政治 。



问达达一个人生  :什么是豁达 ?如何才能做到 ?佛怎么讲豁达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9-12-1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09-12-1 12:24 编辑

你看你,都是一些污水和大话概念,根本就不存在有力的证据和严密的推理,举例都是颠三倒四毫不动脑子地一通乱搬,什么对毛最恶毒污蔑最狠就当做是发现了宝藏,不管它合不合乎常识,也不管它合不合乎逻辑。美国过去是中国的敌人,现在是竞争对手加合作伙伴,西方世界反华是一贯的,就连我们开奥运会他们都要毫无道理地恶心我们,这点全中国人民都是看见了的,满口民主自由的右粪们屁都不放一个,倒是全世界的“毛左”们,齐声怒吼,挺身作则,以实际的行动,让西方媒体巫毒的谎言彻底破灭,世界已经惊惧于中国年轻一代人对祖国的认同和真的猛醒,CNN们的一个个谎言被“毛左”们用铁的证据和事实有力地戳破后从此再也不敢趾高气扬地乱放屁了,在孙志刚事件中,在黑龙江宝马事件中,“毛左”们表现出的社会责任感和大无畏,改变了一种体制和社会现象,其讨伐言辞之犀利,让政府猛醒,其流露出的社会道义和文采,足以写进教科书,那些关在斋室内闭门自慰的酸腐文人,是绝对写不出来的。就是在最近的邓玉娇事件中,偏左的中华网军事论坛上的“毛左”们都是组团冲破当地政府的阻拦和打压,现身保护这个社会的弱女子,并在“极左”的网络论坛上予以最猛烈最强大的舆论支持,对现政府予以猛烈地抨击,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大家都知道了。中国很大,中国人智商很高,一旦猛醒,步入正确的发展轨道,必然对美国的霸权构成最大的威胁,你说美国会真心让中国强大?会给中国最好的建议?那些反华分子它们都是巴不得中国发展停滞社会混乱最终倒下而四分五裂。这样才合乎它们的利益,你想想吧,大癞蛤蟆,热比亚,李大轮子等这些人渣,不仅仅是美国,而且是整个西方世界的座上贵宾,是民主与自由的标杆和旗帜,你说这样的角色对中国来说,会有多少正义和公平?很多时候,敌人或者对手强烈要求或者赞成的,往往就是我们应该反对的;它们反对或者大肆攻击的,也许就是我们做得最好而应该坚持的。
   达之,你是研佛之人,佛需要以平和而非暴戾的心态,客观冷静地看待整个世界的人和事,单纯的极左或者极右都是要不得的,有时候需要我们奋起和怒吼,需要我们矫枉过正,但是,在高速路上行驶的车辆,需要我们忽左忽右地把握方向盘始终行驶在正确的轨道,修正偏向的轨迹。现在我们已经步入高速发展的轨道,说明我们的发展方向很正确,政治体制即使不是最好,也已经非常适合了,有些华丽的东西还真不一定就适合你的,GCD也在不断地自身修正和完善着,随着社会的发展,今后会如何,我们应该做的最好是把握现在,每个公民做好自己的本质工作,尽一点应尽的社会责任,而不是自以为是,简单地空想要一步登天,简单地以为什么什么就是最好。如果没有“斯魔”,二次大战的结果会怎么样?中国会怎么样?你想过没有?倭人是比美国佬更凶残狠毒的,前些年经常有美国大兵心血来潮了就在日本本土捉几个倭女包括初中生玩玩,倭人除了抗议还硬是拿美国大兵没办法,你想想如果这个世界有如果的话,没有主权的中国,会是什么模样?解放前的100多年是什么模样?解放后的中国是什么模样?现在的中国是什么模样?清醒冷静一点吧,达之先生,你的思想太疯狂太混乱了,多接触外部世界,多接触民间,深入人民大众之中去,不要关起门在自己的狭小斋室内凭个人喜恶臆想,做学问就做学问吧,有空关心关心国内国际政治军事经济新闻,兼听则明,长点理性和逻辑方面的见识,知识往往触类旁通。在我们不擅长的领域,我们还是少掺和吧,每个人做我们自己该做的事,尽自己的责任去做好,我们的社会就会不断地发展,越来越好。虽然我们在这里言词过激,但你的行为举止始终都还算是相对得体,这点我深表敬佩,只是思想太偏激太疯狂而没有一点理智了,我再和你争论的话,对你的形象极其不利,你在某个圈子里好歹也还算得上是一个人物,我罢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辩论 ,我看不明白 ,也不喜欢政治 。

问达达一个人生  :什么是豁达 ?如何才能做到 ?佛怎么讲豁达 ?
===========

呵呵,豁达不豁达,我不太关心。所谓旁观者,所谓当局者,所谓冷暖自知,所谓鬼迷心窍,可能各人结论不同吧,呵呵~~~~

但是对于我为什么要针对一些问题很直接甚至很尖锐地表达自己的观点,这个我说过好多次:其实我很清楚,很多旁观者也都清楚,我是个激烈反毛者,我和极端毛粉根本就是鸡同鸭讲,不可能讲到一起,各说各的一套而已,我也只是借此观点不同来借题发挥而已。我面对不是毛粉本身,我面对的是不知名的各层次的许多网友。

毛皮不拔,民智不开;毛皮不拔,国无未来。这是我上网发政治历史贴的自始至终的动机和目的。
关注民权和民生,改良制度以清除弊恶,才是真正的国家民族利益(而不是权力集团以所谓国家利益为借口灌输的迷魂汤),这是我上网发政治历史贴的自始至终的宗旨和原则。

我并不愿意与毛粉多辩论,因为他们根本不敢面对问题本身,没有辩论的基础。我只是愿与诸位观点相同或相近的同道一起尽一点微薄的努力,揭露一些基本的历史事实,讲一些起码的社会政治常识。我上网批评腐恶的现实和历史的灾难,批评毛及其奠基的制度,说句大话,我这样做,只是尽一点做人的良心和义务,当然也是我的兴趣和意愿。


不过,我讨论政治历史一般只在凯迪网。本来我真不愿意在对联网讨论政治了,我领教过对联网几个毛粉的几招,觉得真没意思。我曾经说了,我不想在对联网发政治方面的帖子,也有很久没讨论这方面问题了。本来这个帖子是讨论对联格律的。既然他们要来论政治,我也就奉陪一阵。


最后,关于是否心平气和,是否客观理性,要看问题的实质。我再转来自己的一个老帖:

无论自称左右还是自称不左不右的人,都说自己的观点是客观理性的。我自认属于右,我也自称客观理性地说一句:在中国,只要是回避根本制度问题,就不可能是客观理性的。是否主张根本制度的转型(具体转变方式可以讨论),这是中国最大的最根本的一个客观问题,是检验任何人是否客观理性的试金石。

在中国,只要是回避根本制度转型的问题,任何政治上的温顶,经济上的基的屁,都是借口,都是狭隘近视根本上无助于社会进步和民众福利的,说到底是被少数利益集团利用的。问题的实质是非常清楚的,冠冕堂皇的借口后面,它们的真正目的只是一个:它们这少数利益集团的权、利。看不到这一点,免谈!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1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行 ,我几乎不会谈政治 ,我不反毛 ,引用下那天和我家那位的交流 :

    当时在看电视 ,播放的是美国总统来华 ,我就问 :既然美国那么牛,为什么还要来中国 ?他直接去日本得了 。我家那个回答 :现在美国也不以日本为重点 ,他还是需要看中国的脸色 ,咱们毕竟有 13亿人口 ,是一个庞大的数字 。


   中国崛起这是一个事实 ,为什么达达不面对呢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达之 于 2009-12-1 17:10 编辑

关于中国和平崛起,或者换一个说法,中国和平发展,这不是我要讨论的问题本身。
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有哪一句话是反对中国发展的呢?

我们严厉批评腐败的现实,大力主张改革落后的制度,不就是为了从根本上促进中国的发展吗?这些本来是毋庸置疑的。

至于民族情感什么的,人和人之间至少有个近缘关系吧,血浓于水的道理,是人的天性,更加无须说。普通的民众,没几个人是卖国的,俗话说,普通人想卖国都无门呢!真正损害民族、同胞利益的少数人,恰恰就是那利用发国难财趁势取得政权并长期倒行逆施维护自己权益的权力利益集团。

一些毛左动辄以爱国自居,好象爱国是他们的专利,把批评本国制度的人打成卖国洋奴,我说了,他们是无耻加无赖,其实,一些人维护落后的制度(一切所谓国情特色都是借口,要讨论,也是另一个话题),维护少数土匪起家的权力集团,使中国对内在文化、制度上倒行逆施,大大落后,对外则长期孤立,长期游离于世界文明主流之外,根本上就是害国,也是中国落后的表现,他们是真正的国之贼!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1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和平发展,这不是我要讨论的问题本身。



哎呀 ,我跑题了 ,谁让你们讨论这么难懂的政治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9-12-1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讲政治讲佛理,学佛之人,开口闭口毛左,毛魔,毛奴,斯德哥尔摩综合症患者,阴险,丑恶,糊涂,狂热,恶毒的语言无所不用其极,难道就没有听过苏东坡与佛印参禅的故事?

苏东坡问:“大师,你看我象什么?”佛印答:“象佛。”佛印反问:“你看我象什么?”苏东坡喜欢开玩笑,随口答曰:“我看你象狗屎。”苏东坡觉得自己占了便宜,很是得意。回家以后,苏东坡得意的向妹妹提起这件事,苏小妹说:“哥哥你错了。佛家说‘佛心自现”,你看别人是什么,就表示你看自己是什么。”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9-12-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凌云 于 2009-12-1 21:22 编辑

有些人选择性的失明失聪,又喜欢当侏儒,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跟他讲道理有什么用呢?对联的水平不是光有技巧就够了,没有思想,没有高度,甚至没有廉耻,这样的对联只会发臭!狼兄羊弟还有宾妹,守住自己一方净土,莫跟有些人一般见识呢。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女迎宾 于 2009-12-1 20:39 编辑

     甜蜜蜜  送给大家 ,希望在交流不同意见、不同观点时候,并不影响大家的友谊 。

    联都大家庭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798 小时
主题
156

30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UID
503
在线时间
47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8-19
发表于 2009-12-1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三羊 于 2009-12-2 10:32 编辑
中共高层不管是公开的宣扬毛还是不公开的否定毛,所谓的三七开或七三开,都只是中共高层处于政治权宜考虑对毛的评价,不代表历史的结论。我本人对于几几开之类的也毫无兴趣。虽然,不管从历史还是个人来看,任何一个 ...
达之 发表于 2009-12-1 10:28


删除不文明用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1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2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季羡林挽联挑刺帖子被挂起来了 ,我就这里交流 ,太高了 ,我觉得拘束,这里自在点 。



    记得季老说他反对给他戴的 :国学大师这个称呼,他一直保持一种很平和心态 ,普通的帽子 ,普通的服装 ,和我们在大街上见的老百姓无差别 ,我就想 :这么一位权威 ,如此心态 ,难得 。

  和这个写挽联的老师心态相反 。为什么这位陈章老师一定要指出来呢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季老是不是豁达 ?这么高的帽子,他都取下来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2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东坡问:“大师,你看我象什么?”佛印答:“象佛。”佛印反问:“你看我象什么?”苏东坡喜欢开玩笑,随口答曰:“我看你象狗屎。”苏东坡觉得自己占了便宜,很是得意。回家以后,苏东坡得意的向妹妹提起这件事,苏小妹说:“哥哥你错了。佛家说‘佛心自现”,你看别人是什么,就表示你看自己是什么。”



     这个故事让我想起另外一个佛的故事 ,那佛的名字我忘记了 :说一个尼姑来到那佛的房间 ,两人独处 ,尼姑问那佛 ,如何才能修成正果 ,那佛没回答 ,只掐了那尼姑的细柳腰一下 ,尼姑顿时脸红起来 ,怪那佛轻薄她 :你。。。。,那佛开口了 :心无杂念放方能成佛 。意思责怪那尼姑还是杂念未了 ,成不了佛 。

   我佛盲,为了和达达谈佛 ,以前专门去图书馆借了佛的书看 ,就一本 ,不过实在读不明白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借题发挥一下,有算是同时回复女迎宾关于季羡林挽联挑刺帖子的讨论吧:

评价一个人,当然指的是名人,这个事,可以说,在目前中国,大多数人都是稀里糊涂盲目跟风的,所谓矮子看戏何所见,只是随人说短长。不敢说我对一些名人的了解很具体很确切,虽然我在网上书上还是看了对一些名人的各种各样的说法,很多很复杂的了。不过,只要不是对社会危害太大的政治人物、社会人士,一般人,不管是文人还是官员、商人,一个人有一些人性的弱点,甚或有几个污点瑕疵,很正常,没什么可多说的,对这些,我一般不想参与讨论评价。至于与名人相关的具体观点之间的学术批评、商榷、交流,那是另一回事,用词不客气也好,文质彬彬也好,直截了当也罢,委婉含蓄也罢,都可以随意,都无所谓。因此,那个季羡林挽联挑刺帖子本身,作为学术讨论帖子,我觉得再正常不过。

总之,在中国的文化生态政治生态下,尽量多看看,还是没坏处的,当然,还要自己有主张。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2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近几十年巨大的社会政治和文化的倒退(当然不排除历史车轮应有的前进,亿万民众血汗的成果,等等),这个宏观观点如果认同了,其他就好办。不认同,就没有讨论的共同点。因此,近几十年的艰难历程,风风雨雨、是是非非,很复杂。说到名人,近几十年来,从学术和品德,也就是通常说的文章道德两个方面来衡量,一些科技、文化界的名人,名不副实的现象是比较普遍的,一些虚假的高大形象是当局及其御用媒体按照政治文化生态的需求打造的,有时甚至就是他们自己那一帮人互相吹捧、塑造起来的。对当今中国的所有事情和人物都可以举一反三这样去看。
所以,一些事情只能用常识去判断了。如,一些所谓的国学大师、某某大师,某某巨匠,一般人到底了解他们有什么样的真正的创造性的巨大的学术成果或国际地位?与其眩目的头衔、光环相符合的成果到底是什么?




相比之下,季老先生还算是有点自知之明,或者也算是应有的谦虚吧,推辞了几个头衔。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3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的话 ,我读了很多遍 ,觉得达达的眼光冷静 ,反面鞭打的多 ,莫非达达骨子里面在学习鲁迅 ?


    咱们已经发展如此快 ,新社会还需要鲁迅先生那样呐喊的文化人吗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3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下题 :不过大家的确有从众心理 ,其实也是一种保护 ,为什么就非要跳出来发出反对声音 ?我觉得佛其实也提倡一种和谐 ,哪怕是粉饰的和谐 ,也是沉默不语暗中是支持的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历史,要看是否承认近几十年巨大的社会政治制度和文化的倒退(这与社会和时代车轮的前进,亿万人民的劳动成果,等等,不矛盾),现实,要看是否主张现有根本制度的变革。这两点(其实是一点),是问题的焦点,是源的问题,其余的什么病入膏肓的各种腐败问题,各种社会矛盾的尖锐积累,下岗工人、农民工权益问题、曾经的收容遣送,最近的暴力拆迁,以及“钱学森之问”等问题,都是流,根本就不需要争论,只要不是白痴都看得到。

为什么我对这个社会持根本的批评否定态度,在于我说的源的问题。这是很多民众看不到的。民众都能看得到的,就不需要说了。这就是我说的,毛皮不拔,民智不开;毛皮不拔,国无未来。说实话,我的态度和观点一点谈不上偏激。比我偏激的人,在整个社会目前比例不很多,但绝对数也不少,如猫眼看人论坛的很多网友。

要不是因为二战后国际形势和国际关系的重大转折,其中重要之因素是核武器的恐怖后果,冷战后的全球化和世界市场一体化等,使大国之间的大规模战争基本没必要也不可能(要打就是某种意义的人类末日),如果还是帝国主义、殖民主义时期的国际准则,中国近几十年特别前三十年的衰样,早就被其他大国灭了、分割了!

很对人因为近几十年的经济增长,某个方面国力的增强,对政治制度和文化等根本问题的严重性看得淡化了。

这个社会还粉饰太平,那中国即使不被入侵亡国,也只有文化灭种、开除球籍(80年代流行语)了。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3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拆迁 ,我问过我家那位 ,他说 :现在有拆迁法 ,房主不能漫天要价 ,政府是要遵守依法拆迁 。
     房子有折旧率 ,拆除补偿有一定差价,旧房价不能和新房价同等 ,依法办事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3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补充一点:建国前三十年特别是十年文革期间,与国际社会横向比较,总体不是在前进,而是是在倒退,也就是80年代常讲的,与发达国家的差距不仅没缩小,反而拉大了。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4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说向韩寒学习 ?我第一次听这人名字 ,他很有名气吗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 ,这人比你还激进 ,文字太犀利了 。
引用韩寒 :

122.我们上了十年的思想政治课,学习了这么多的鸟毛,除了建起了一个鸟巢以外,我们学到了什么?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4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说新征权的人才:新征权建国初期,不管是人文界还是科技界,至留下还有一部分有真才实学的人才,都是民国时期的教育培养的。这些人,科技界的一般为新征权利用,比如制作现代红衣大炮两蛋一星等等,人文界的要么为新征权做吹鼓手、御用文人,要么就被边缘化或压制住,在运动来时,很多人还免不了受迫害。
至于新征权自己培养的人才,科技界出类拔萃的不多,因为教育理念、体制、方式、内容都决定了很难培养出真正的高质量人才,大批的就根本不可能。
人文界的,档文化的天下就更不用提的,除了几个庸才接班做御用文人出出头,继续靠忽悠混饭吃,真正的人文学者不是被压制默默无闻流落江湖,就是进了监狱或受到迫害闭嘴。

以上均不包含出国的人才。

当然,上述情况随着改革开放以及近年的互联网时代到来等社会进步而有所改善。中国的“江湖人才”(我为之起了这么一个怪号)也逐渐发出自己的声音并赢得越来越多的认同,代表性的人物如韩寒。

附:说实话,我对韩寒了解的很少,他的书我一本也没看过。不过他的名气确实很大。因此,我近年在网上大概了解了韩寒的一些观点,基本是赞同的。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5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达达 ,唐福珍自焚身亡了 ,我心情却高兴不起来 ,社会主义就好在这里 ?日本人是怎么能做到 ,咱们是社会主义国家 ,怎么能出现这样情况 ?咱们可是毛主席领导的共产党执政呀。


日本的钉字户
世界上最牛的“钉子户”或许在日本。因为居民不肯搬迁,日本东京成田国际机场1号跑道拖延十几年才完成,2号跑道无法修到规定长度屡发起降险情,3号跑道至今还在图纸上不能动工。

2006年11月24日,在日本内阁经济财政会议上,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希望机场可以24小时运作,夜间也能起降。很快就有媒体评论说,这将进一步打击成田机场的地位(东京有成田、羽田两个机场)。

成田机场是无法提供夜间起降服务的,因为根据和机场内几户居民的协议,夜间禁止起降,以免影响到这几个“钉子户”的休息。

这几户人家就住在机场里面,他们已经与政府和机场斗争了40年。很多居民都已经搬迁了,只剩下他们坚守在这里。热田家就住在规划中的3号跑道上,这条跑道一直不能动工。热田在一本书中说:“虽然他们把百姓像虫子一样对待,但我在心情上并没有输,只要我和我的爷爷住在这里,成田机场就决不会完工。”

成田机场位于东京东北的成田市三里镇,是日本最重要的国际机场。1966年,日本政府在新东京国际机场的几个选址都遭到强烈反对后,忽然决定建在这里,当地居民强烈抗议,发起“一坪地主运动”,很多业主将自己家的土地以一坪(约3.3平方米)为单位出售,以大量增加土地拥有者,让政府谈判对象剧增,收地艰难。运动持续了5年,1971年政府凭借《土地征用法》,采用强制手段征得足够土地,1973年建成了1号跑道和机场配套设施。

剩下的“钉子户”在自己的土地上建起很高的铁塔,妨碍飞机起降,当局只好继续谈判同时施压,成田机场1978年3月30日终于启用。

在整个斗争期间,居民和警察都有伤亡。鲜血让当局更加谨慎,政府承诺不再强行动用《土地征用法》,而2号跑道也就一直未能动工。

1999年,迫于2002年世界杯在日本举办的压力,当局必须修建2号跑道,于是放弃谈不下来的地皮,避开“钉子户”地皮,转而向北修建跑道,并于2002年完工。但这条原定2500米的跑道只修了2018米,一些大型客机无法起降。

2005年1月11日,当局和2号跑道南端的7户人家重新开始谈判,希望能买到他们的地以便把跑道延长到足够的长度。居民拒绝做出妥协。4月30日,日本国土交通大臣日北侧一雄宣布,“如果居民还是不同意收购土地,我们就向北侧延长,今后不再进行用地谈判。”日本媒体一时笑谈“北侧说跑道向北侧延长”。7月15日,当局最终决定放弃谈判,跑道向北延伸。预计2010年可以完成。

http://club2.cat898.com/newbbs/dispbbs.asp?boardid=1&star=1&replyid=364280&id=3138238&skin=0&page=1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5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不是说过 :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 ?达达是反毛的 ,难道对这种强制拆迁也鼓掌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日本东京机场这个历史上最牛的钉子户的事,早在前几年讨论成都那个史上最牛钉子户时,网上就传的很广了。

国家利益与公民利益的矛盾,怎么处理,反映出这个国家的基本价值观念和取向,以及其政治制度的成熟程度。

在民主文明的国家,保护公民的权益是放在首位的,所谓公民财产神圣不可侵犯(当然也不排除战时的紧急征用等个别例外)。反之,那些口口声声以国家利益之上的社会,其实在很多情况下是打着国家利益的招牌,以公权力为少数利益集团谋私利的,或者国家利益与利益集团的利益干脆就是直接捆绑在一起(比如一些公共工程),好象他们确实是在维护国家利益。

国家利益与公民利益有矛盾时,有的国家是简单地宣扬个人利益服从国家利益的原则(至于本质上是什么、实际上是如何,就要另加讨论了),其实,二者的利益怎么平衡,不是表面上的口号这么简单,确实是非常复杂的,需要政治智慧和道德的微妙平衡,怎么样才是真正的长远的宏观的比较小的代价换来社会公民的根本利益和根本保障,日本这个极端的例子,美国的很多典型例子(如辛普森案件的结果),对那些观念和制度都比较落后的国家和民众,是一个对照,也是一个启发。

在政治社会观点,有些人分不清利弊大小。就象许多下岗工人盼望老毛式的人物来解决黑社会、消除腐败、保证公平一样,以集权独裁的办法来解决社会问题,是饮鸩止渴。正如意大利在墨索里尼时代,以绝对的国家权力消除了黑手党,但是,给社会带来更大的灾难。从维护人民的基本权益来看,他们把维护弱势群体利益的事寄托在一个专制的制度甚至一个专横的暴君身上,那样只能是更大的灾难!企图以文革个人崇拜、大搞运动的方式来消除腐败和解决其他社会问题,只能是饮鸩止渴,最终结果是适得其反,人民脖子上只会多套一根缰绳而已。

再如,罢工游行的权利,虽然会造成一些经济社会物质损失,但对于社会,是利大于弊的。同样的道理,农民工讨薪无门,站在桥上要跳桥,是会影响交通等,但是,对于整个社会来说,在其他途径失效时,对个人来说,是无奈,值得同情,对社会来说,不失为维护社会公正和公民权益的一个手段,有利于促进社会改善和进步,是一种动力,是利大于弊的。

钉子户也同样如此(且不管具体的算帐),反正在大多数情况下,国家或利益集团是要钉子户承当比较大的损失的,比如成都唐福珍这个钉子户,200万补偿和8-900万实际价值(不管他以前的成本价值是多少)的差距,确实是巨大的利益冲突,这就要看谁是真正的弱势者了。

可惜很多国人,看不到这些,有意无意地站在强势者一边,为虎作伥,可叹! 其实,在这样的社会,每个人自己都是弱势者并最终要成为受害者。


乔治.W.布什的名言:“人类千万年的历史,最为珍贵的不是令人炫目的科技,不是浩瀚的大师们的经典著作,不是政客们天花乱坠的演讲,而是实现了对统治者的驯服,实现了把他们关在笼子里的梦想。因为只有驯服了他们,把他们关起来,才不会害人。我现在就是站在笼子里向你们讲话。”                      

                                 
在美国波士顿的犹太人纪念碑上,刻着马丁•尼莫拉的名言:

在德国,
起初他们追杀共产主义者,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
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犹太人;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没有说话,因为我是新教教徒;
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却再也没有人站出来为我说话了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09-12-5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达之 于 2009-12-6 10:30 编辑

http://blog.cat898.com/boke.asp?xdz123.showtopic.309418.html

这篇《笑傲江湖恩仇录——戏说日月神教的历史恩怨》,如果不需要注解能看得明白,有些事则庶几可以与之言。呵呵~~~~~


说到底,谁都可以不支持民主,就是草根不能不支持民主。如果你是六种人当中的其他五种,你不要民主,可以理解。惟独第二种,是不可以理解,所以称之为愚民。民主对门阀世子既得利益者们那是无可奈何万不得已的事。要民主,肯定是要既得利益集团的命,或至少是出它们的血,如果身为草根,连这点都认识不到,那不是为虎作伥,那不是愚民?是什么?

在一个民主法治比较保障民权制约官权的社会,相信知识分子的实际地位不管是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各方面,比起我们目前这个体制,还是要好得多、舒畅得多。当然,不仅知识阶层如此,工农阶层也许更如此,唯一受限制的就是官僚阶层。正如布什说的,民主体制是把官员关进了笼子里的体制。


民主就是清流党和草根的根本利益的根本保障,和任教主提供的保护不是一回事,任教主的帮规就是门阀世子们的根本保护。门阀世子们与草根在根本上是天然对立的。那些生活在社会底层的猫粉们,该醒醒了!这就是为什么这类人是最使人痛惜的原因。


http://blog.cat898.com/boke.asp?xdz123.showtopic.72846.417898.html#417898

当前中国最坏的六种人


女迎宾,此贴的讨论请打止好吗?以后有机会在其他场合再讨论诸如此类的事。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主题
119

-111

回帖

0

精华

12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4905
在线时间
2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2-6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女迎宾,此贴的讨论请打止好吗?以后有机会在其他场合再讨论诸如此类的事。



好 ,你回这两帖子 ,我昨天就仔细读了 ,不是很明白 ,觉得你老往自由路上带我 。


谢谢达达悔人不倦 。

送客迎宾,谁晓个中甘苦?
牵男拽女,梦萦网上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05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0-11-24 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81樓樓主。
這個漠野什麽狼的,應該去北韓革命去。只有到那裡才能毛的近親神交一下,造反也好,革命也罷,有種找金正日玩去。那裡就是你的國度。朝鮮人民也覺得很幸福,儘管餓著肚子。毛當年推到了所有的神,造就了自己。清除了人民對別人的奴化,卻把人民奴化在自己的腳下。聰明人誰都會做,傻裡吧唧的。你們口水也太多了點,看了生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40 小时
主题
148

-10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天马行空

UID
21783
在线时间
2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6
发表于 2010-11-24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日游四海 于 2010-11-24 07:37 编辑

读大学几年,此后又工作几年,如果仍为毛粉,只能说此事可悲,此人可耻
做网民数载,尤其进猫坛数载,竟然还是左奴,真正要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达之老师不可悲,也不可耻,我看明白了。我粉谁不好啊,怎么就粉毛了呢,我还左奴,我太不幸了,我太不争了。我也念好几年书呢,也混了不少年社会,怎么就没有达之老师混得明白呢?我的书都念狗肚子里了。我是傻B。
达之老师是学佛的呢~学佛好啊,菩萨心肠,普度众生。
达之~达赖,老师,你是不是和活佛有点亲戚啊?名字像,说话也像。不对啊~都说达赖是美国人的狗呢,做人不能太达赖了哈~~~。
达之先生50多岁了哈~~~~要是79年敢这么说话,我崇拜你,要是89你敢这么说话,我佩服你。都2009了,你这么说话,我基本都当做是放屁的。精英们都走了~留下许多狗,到处乱咬~美国人的民主自由,就那么容易给你啊?看看伊拉克,看看阿富汗,看看南联盟,看看格鲁吉亚。老牌的还有日本,韩国,都好好看看,你再出来叫唤。
曾经有个伟人,让你站起来,堂堂正正做人。你不做,你说,我要活命,哪怕是跪着。你说,我要骨头,哪怕是趴着。你说,我要吃饱,哪怕是便便。你说,我要民主,我要自由,我要平等,谁管他国家分裂,谁管他民族灭亡。
醒醒吧~~~~民主和自由的皮靴已经踏上很多独立国家的土地,下一个,会是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0-11-25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0-11-25 17:23 编辑
回81樓樓主。
這個漠野什麽狼的,應該去北韓革命去。只有到那裡才能毛的近親神交一下,造反也好,革命也罷,有種找金正日玩去。那裡就是你的國度。朝鮮人民也覺得很幸福,儘管餓著肚子。毛當年推到了所有的神,造就了自己。清除了人民對別人的奴化,卻把人民奴化在自己的腳下。聰明人誰都會做,傻裡吧唧的。你們口水也太多了點,看了生氣。


  在华人圈子里,总有那么一些蠢头蠢脑的猪脑壳“文人”,就知道看表面现象。逮住一个光鲜的词儿就以为自己好清醒,掌握了真理。
  别的不说,横向比较吧,苏联如何了?印度的国际环境比中国好得多,东西方通吃,现在比中国好了多少?第三世界国家,除了中国,还有几个有如此成就的?一个多民族的破败了一百多年的国度能一下子就做到民主富强吗?少有的几个所谓的“知识分子”都是一些腐儒,对国家的发展能作出的贡献根本连个不识字的农民都不如,对国家对社会来说不过是一些光鲜的寄生虫而已,那些假大空的狗屁道理不需要他们说教,老百姓都知道。没有强大的中央集权作基础,中国就会是一盘散沙,有了稳定强大的政权,中国就能得到飞速发展,人们生活才能得到逐步改善与提高。早期的艰苦,是一穷二白的中国不得不作出的原始积累造成的,我们得感激那一代作出了巨大牺牲的人们,他们没有贪图眼前的享受,而是为了中国的长远发展和和平安宁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不懂政治、不懂军事、不懂经济的猪脑“文人”们,闭上你们的臭嘴吧。
  言必称西方民主自由的“文人”们,动动你们的猪脑稍微想想,中国有西方那样的人文主义精神和理念吗?有西方的民主意识和习惯吗?别忘了,中国是中国,是一个封建传统根深蒂固的国家,能让这个国家独立自主地稳定发展,能保持稳定立国,是建国时代的主要任务,后来是国家稳定后的建设时期,另一位伟人也做得很好,所以,中国目前成为了世界强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尊重自己的民族英雄吧,中国人,死到粪坑里去吧,垃圾“文人”们。

    另外附加一条说明,按照那些猪脑壳“文人”的计算方法,美国在大萧条时期“饿死”了两千多万人,比例比中国还要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8 小时
主题
31

-9

回帖

0

精华

1873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7381
在线时间
5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10
发表于 2010-11-25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华人圈子里,总有那么一些蠢头蠢脑的猪脑壳“文人”,就知道看表面现象。逮住一个光鲜的词儿就以为自己好清醒,掌握了真理。
  别的不说,横向比较吧,苏联如何了?印度的国际环境比中国好得多,东西方通吃 ...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0-11-25 09:55

:lol
这哪里是讨论对联呀,孤狼还蛮犀利滴。
各取所长,揣着明白装糊涂,管他打着民主的旗帜还是用着下三滥的手段,自己别吃亏就行。
国家也是这样,该横就横,该装就装。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0-11-25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搞得很多国家鸡犬不宁的颜色革命就需要这些头脑简单却又自认为清醒无比的猪脑壳,要是纵容这些猪脑壳嚣张,对国家于民族有很大的潜在危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8 小时
主题
31

-9

回帖

0

精华

1873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7381
在线时间
5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4-10
发表于 2010-11-26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大是大非的问题,搞得很多国家鸡犬不宁的颜色革命就需要这些头脑简单却又自认为清醒无比的猪脑壳,要是纵容这些猪脑壳嚣张,对国家于民族有很大的潜在危险。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0-11-25 21:56


国家的本色是要坚守的,即使这样年轻的国人也被洋文化染得五颜六色了。人家都从吃的上下手了,快餐文化几经够下做的了。咱才建几个孔子学院就被指责为“文化扩张”,还是脸皮薄,手段软。
也不能说人家急着“思变”的人啥“脑壳”,那也是着急呀。老毛子的文革多卑鄙呀,几十年过去了,也只是刚刚有几个草根文人开始正视。巴金、杨绛等也是蘸着血迹,隐隐淡淡地诉一点,那些被强曲脊梁的文人,到死都没人给他们擦泪呢。
这“大清国”既不能像普金那么硬,也不能像金胖子那么傻,看习仲勋老人家的红二代,如何顺应潮流吧。
: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05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0-11-30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的本色是要坚守的,即使这样年轻的国人也被洋文化染得五颜六色了。人家都从吃的上下手了,快餐文化几经够下做的了。咱才建几个孔子学院就被指责为“文化扩张”,还是脸皮薄,手段软。
也不能说人家急着“思 ...
无字情书 发表于 2010-11-26 09:42
這話我不同意,你過來看看就知道了,加大,史丹佛哪個學校沒有孔子學院?中國還有什麽左呀什麽右的,在美國對孔子學院的開辦有意見僅僅是個別人的意見,表達自己的意見在中國或美國都是可以的。此外,我們國家搞文化交流的學者或團體過來,很多是人家孔子學院付錢招待。這樣看來他們的日子也不錯,也沒有什麽不好的。大家都別那麼憤青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05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0-11-30 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华人圈子里,总有那么一些蠢头蠢脑的猪脑壳“文人”,就知道看表面现象。逮住一个光鲜的词儿就以为自己好清醒,掌握了真理。
  别的不说,横向比较吧,苏联如何了?印度的国际环境比中国好得多,东西方通吃 ...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0-11-25 09:55
1、豬腦殼是誰?這裡又沒有鏡子。
2、哪個詞光鮮?你是在清醒狀態嗎?真理難道就像文革時期唱的那首歌“無產階級文化大革命就是好,就是好來!就是好!!就是好!!”到底好在哪裡?你就是這樣掌握真理的,俺明白。
3、放眼近代歷史,印度也是剛剛從屈辱中走來沒有多少年。這種國際環境也是多年經營出來的,關鍵是印度敢於學習人家的長處,並不是把文明古國的悠久文明時時掛在嘴裡......至少人家沒有經歷過黑白顛倒的年代,也就是說人家的國度里,沒有毛左作亂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05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4
发表于 2010-11-30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之老师是学佛的呢~学佛好啊,菩萨心肠,普度众生。
达之~达赖,老师,你是不是和活佛有点亲戚啊?名字像,说话也像。不对啊~都说达赖是美国人的狗呢,做人不能太达赖了哈~~~。
日游四海 发表于 2010-11-24 07:35 [/quote]此話傷人太甚!1、達之學佛沒錯,佛誰都能親近。不對嗎?普度眾生也有錯嗎?
2、下面的話就更沒有素質了,還大學生呢!比我這個小學畢業的人都不如。什麽達之~達賴的!你姓日叫游四海,難道你是潛伏我國的日本軍國主義?因為按照你的邏輯日本人~日遊四海。靠!(對不起說了髒話)難道你是小日本的...親戚?
3、達賴不是美國人的狗,但是大家看到的卻是一隻狗(而且是瘋狗)始終在亂咬人。
4、對了,仔細看了一下,你還是版主呢,有種別刪我的貼子。嘿嘿,删了你就是日本人的後代,也就是說你心裡正在參拜靖國神社。(哈,俺臉皮厚,借用一下老兄的高明邏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33

-9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30427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2
发表于 2010-12-10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韵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id=1&id=3109175

此贴在猫眼反响热烈,诸位有兴趣不妨去看看,点击近20万了

谢谢诸位参与讨论。观点越辩越明,多看看更有益……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3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猫眼有网友顶贴支持,俺顺便看看这个原帖,呵呵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0:17 编辑

呵呵,只有在那样得地方能让你有些许的成就感,那些右右们,一个个迂腐酸呆,居然还说人家没有理性思维。你看看你自己,说的话,一会儿我这样的“毛左”是记得利益者,一会儿又说“毛左”混得很差,都是社会底层人物。你说你有什么理性思维?你说饿死3-4千万,整死三四千万,你们右右们的脑壳长在头上莫非就是配相用的?一点数字的概念都没有?就知道瞎搞,把数字搞得越大攻击力就越强?那里面都是右右们的讽刺和谩骂,那些货色倒还指责我骂人了。当然,你倒很少骂人,这个是我欣赏的。
  理性思维,右粪文人最缺的就是这个,你们倒好,反而还攻击人家不懂理性思维。看看你们在联理上的折腾就知道了。
  就我所认识的“毛左”来说,文化层次都不低,有些是国企领导,有些是私人老板,有些还是亿万富翁,当然更多毛左是千千万万的普通百姓,但他们都有一腔热血,敢想敢做。你们读了几本四书五经总觉得自己好有文化,其实严重脱离社会生活,对时政毫无了解,说实在的,对你们这些人,我一般经常都免不了发自内心地蔑视。凯蒂猫眼是右愤的集中营,只有在那里,你们才能得到些许的安慰。在其它地方,一个个都如落水狗。
   绝大多数老百姓为何挺毛?很多文人为何反毛?因为老毛是站在老百姓的立场上的,老毛重视科学文化,但也知道那帮腐儒也基本就是废物,把他们拉下了神坛,不能像封建社会那样做官府的走狗骑在老百姓头上高人一等了,要他们下去接触工农接触社会生活,不要关起门读死书夸夸其谈,把他么么呢改造成堆社会有用的人,也就是下去5.7干校。那时候条件艰苦,很多5.7干校确实就在牛棚里,这就不得了了,要我们一向自认高贵得不得了的“文人”去和下等的浑身汗臭味的工农们去厮混,那种失落啊,难以言表,这是迫害,于是乎文人们开始嚷嚷了。开始痛恨把他们拉下神坛的老毛了。那群蛀书虫有什么鬼文化?都是夸夸其谈的废物,与那些真的文人相比,不但是废物,还是祸害。
  由于把权威们拉下神坛,在造成很大破坏的同时,在科技上夜实现了真正的民主,中国近年来最有创造力和国际影响力的发明创造和科技进步,都发生在文人们痛恨的文革期间。这个是不是我心口开河,网络多的是,自己去搜索。也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成果。

右右们说,取得的成绩不是老毛的功劳,是别人的功劳,那文革造成的破坏是谁干的?老毛有那么大的本事都是他干的?要文斗不要武斗是谁说的?真正搞破坏的,是那些以此谋私利的家伙,还有打了鸡血兴奋过头的民众,他们被那些心怀鬼胎的人利用了,这就是现实。你们就都算到他头上去了。
  理性思维白痴,政治白痴,军事白痴,经济白痴,社会生活白痴。这就是我们绝大多数右右们给我这个“恶毒的”“毛左”的印象。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0:35 编辑
回帖人:達之    影响力指数:30  |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1-5-13 0:18:01    跟帖回复: 第 3145 楼回帖人:844419952    影响力指数:0  |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1-5-12 23:25:16    跟帖回复: 第 3135 楼

不知道回复楼主的那位多大岁数。据我所知,大凡在50岁以上的人,脑子多在文革时期被洗得干干净净,心里永远有个红太阳,总认为世间就是有个救世主。这些人你就姑且当成同情他们吧,一个即将要退出社会的群体
==========
他块60的人了,正是你所说的



    达之,我早就告诉你了,我不是老头。我1973年的。到今天你还给别人回话说我是快60的人了,我没受洗多少脑,相反早在中学后,我就是班上“反动言论”最多的人。也并非废物。我既不是党员,也不是既得利益获得者,不是富翁,凭专业技术吃饭,但也衣食无忧,工作业绩也非常出色(绝非吹牛),在工作中,对内对外交往也得心应手。我们那些右右们总以为高人一等。漫天的粪便飞,却指责人家骂人。
  达之,这就是你们的文化?相互唱和,埋头自慰?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0:46 编辑
这种SB的论调也就是被洗脑洗成SB后才能说出这样的认识的结果!
葡萄牙再小当时的军力也比八国联军在大清国投入的要大的多强的多,区区八国联军万儿八千战斗部队就把大清政权给赶跑了,要是当时没有进入文明时代和国际法,还是属于征服时代的话,毛有个屁的机会座上江山,说不定整个国家和全部国民都被象葡萄牙那样的俄欧洲小国给征服瓜分了去,毛贼说不定也只能做个葡国奴才而已。

    当是的时代就是侵略者们到处征服,抢劫的利益不均,相互狗咬狗,自己打起来了,并导致了世界大战,给各个国家带来了解放的良机。侵略者强盗横行的时代,还文明时代国家法,老子真想把你们这些傻货丢进厕所淹死。
  随便复制一个过来,为侵略者歌功颂德起来了,典型的洋奴嘛。活脱脱一副叭儿狗嘴脸,不过是对西方强盗的。你们最好搬出中国去,直接到外国舔人家屁眼去,只怕你们这样的傻货人家还不一定瞧得来。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莫说我骂人。
随便复制一条右粪的;

楼主还是一个很宽容的君子,还把猫粉当人看。俺早已把猫粉当做两腿狗看待了,跟那群傻狗没法讲人话的
呵呵,有文化的右右们。一边指责人家没文化,没修为,骂人,自己呢?哈哈,这就是你们的理性思维,这就是你们的文化,这就是你们的逻辑,相互抱团自慰,这就是你们的真理?说右右们蠢得死没有冤枉你们一点。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達之    影响力指数:30  |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1-5-12 23:21:49    跟帖回复: 第 3134 楼回帖人:15163099199    影响力指数:0  |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1-4-5 23:50:34    跟帖回复: 第 3120 楼
试问,没有毛,你能在这里吗?这点你想否认吗?
==========
脑残,虽然历史不能假设,但按正常的发展逻辑,如果没有毛,中国比现在肯定不止好五倍
没有毛,以及他建立的这个鸟之都,俺不仅在这里,而且俺会和绝大多数中国人一样,活得不止好五倍,不会担心被喝茶、被跨省了。

   达之,中国要是比现在好五倍甚至更多是什么概念?莫非我们现在本来应该要超出美国好远了?以那个历史年代我们的国民素质和社会人文环境,以及工业基础,可能吗?就说工业基础吧。功课最好的还是那些老牌工业强国。那些东西不是像你们文人做梦浪漫可以做出来的。那需要几十成百年的沉积。别不长脑子信口开河乱报数字,就像你们说弄死7-8千万人一样,稍微有一点人脑的思维就知道屁都不该那么放。

  看见这些傻傻的言论,正如你自己所说的,你们右右们就是一群如假包换的“脑残”。太差劲了,难怪社会上多数人都说书呆子文人百无一用。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对你还有点尊重,现在在我的微笑中,那些尊重已经烟消云散。继续欣赏一会你们傻傻的蹦跶,笑一笑,十年少,有益身体健康。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1:20 编辑
从治国来评论毛:毛治国无方,经验不足,对集体主义存在太多幻想,导致三年人为灾难,饿死4085万人。


     我靠,又他妈的饿死得更多了。三年饿死4085万!平均每年1361.7万!  这是什么概念啊,蠢猪们!稍微动动猪脑吧!横向竖向对比一下,天下会是什么样的场景。我罪过,一不小心又侮辱猪了。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2:12 编辑

按中美反共学者理论,八分之一的美国人被活活饿死了?
  
    作者:新民主主义革命
  
    一、中国主流学者的结论
  
    1、中国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
  
    中国1950年~1961年的人口数据(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出生率和死亡率为准)是:  
  
    年份┃年末人口┃出生率(‰)┃死亡率(‰)  
  
    1950┃55196  
  
    1951┃56300 ┃37.8┃17.8  
  
    1952┃57426 ┃37┃17  
  
    1953┃58747 ┃37┃14  
  
    1954┃60203 ┃37.97┃13.18  
  
    1955┃61426 ┃32.6┃12.28  
  
    1956┃62686 ┃31.9┃11.4  
  
    1957┃64142 ┃34.03┃10.8  
  
    1958┃65248 ┃29.22┃11.98  
  
    1959┃65913 ┃24.78┃14.59  
  
    1960┃65611 ┃20.86┃25.43  
  
    1961┃65859 ┃18.02┃14.24  
  
    以上数据显示:1950年末~1958年末,中国人口8年增加了10052万人,平均每年增加1257万人。中国1958年末~1961年末,人口3年只增加了611万人。
  
    2、中国主流学者的统计理论
  
    1958年末~1961年末,如果是正常年份,中国人口3年应该增长3771万。因此与正常年份相比,中国1958年末~1961年末,3年少增长了3160万人,相当于1958年中国人口总数的4.84%。
  
    因此,中国主流学者就下了这样一个结论:1958年末~1961年末中国有3160万人被饿死了。
  
    二、可怕的1929年经济危机
  
    美国自立国起每10年进行一次人口普查,以下美国人口数据来自美国人口统计局和劳工部的网页:  
  
    1900年末7621万
  
    1910年末9222万
  
    1920年末10602万
  
    1930年末12320万
  
    1940年末13216万
  
    1950年末15132万
  
    1960年末17932万  
  
    做一下统计和比较,就可以得知美国人口在各年份增长的情况:  
  
    1900年末~1910年末,增加1601万人;
  
    1910年末~1920年末,增加1380万人;
  
    1920年末~1930年末,增加1718万人;
  
    1930年末~1940年末,增加 896万人;
  
    1940年末~1950年末,增加1916万人;
  
    1950年末~1960年末,增加2800万人。  
  
    以上数据显示:1920年末~1930年末,美国人口10年增加了1718万人,平均每年增加172万人;1940年末~1950年末,美国人口10年增加了1916万人,平均每年增加192万人。这两个10年的平均人口增加数是每年182万人。但在1930年末~1940年末出现了异常情况,人口10年仅增长了896万人。那么1930年末~1940年末期间出现问题的具体是哪几年呢?
  
    查看美国历史可以知道,1929年~1933年美国发生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发生了遍及全美国的大饥荒和普遍的营养不良,导致大量人口非正常死亡。
  
    如果把美国1933年末~1940年末的人口增长按每年182万计算,那么美国1933年末~1940年末,人口7年增长1274万人,那么,结论是:美国1930年末~1933年末,人口3年减少了378万人,平均每年减少126万人;而1933年末~1940年末,人口7年增长就是1274万人;因此1930年末~1940年末,10年人口增长了896万人。
  
    美国1928年末~1933年末如果是正常年份,人口5年应该增长910万。但由于1929年~1933年美国发生了严重的经济危机,每年人口减少126万人,因此与正常年份相比,美国1928年末~1933年末,5年少增长了1540万人,相当于1930年美国人口总数的12.5%。
  
    因此,根据中国“主流学者”的统计理论,1928年末~1933年末,5年时间,八分之一的美国人被活活饿死了,饿死的比例比中国“主流”学者统计三年自然灾害期间我国“饿死”的还要高得多。

这就是我们中国那帮猪脑壳文人人口饿死的蠢猪式计算方法。

请大家记住,美国当年经济危机引发的饥荒不是自然灾害造成的,而是因资本家在美国政府的支持下,为了使食品能卖个好价钱,把大量食物倾倒进大海——宁愿扔掉也不给饥肠辘辘的美国饥民吃——让他们活活饿死。也就是说,美国当年那场大饥荒是100%的人祸!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2:14 编辑
:達之    影响力指数:30  |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0-5-16 23:29:19    第 3091 楼请睁开苟眼看看以下搜索结果:
支持袁腾飞 高级搜索获得约 826,000 条结果 (用时 0.28 秒)
驳斥袁腾飞 高级搜索获得约 119,000 条结果 (用时 0.43 秒)

======

我刚才也在谷歌和百度上分别高级搜索了:
搜索 "支持袁腾飞" 获得约 185,000 条结果  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5,130篇
搜索 "反对袁腾飞" 获得约 18,600 条结果  百度一下,找到相关网页约1,550篇


毛左动辄认为自己代表大多数甚至绝大多数的无耻无赖面目,在相对开放自由的网络时代,又被剥去一些了,呵呵~~~~

     
  谷歌搜索:支持袁腾飞:
高级搜索找到约 1,010,000 条结果


谷歌搜索:反对袁腾飞:
   
高级搜索找到约 1,140,000 条结果

支持的反义词是反对 而你另外预置条件:驳斥  是的,还有驳斥,声讨,愤怒声讨,谴责,严厉谴责,反对和表达愤怒的词语比支持这个词儿多得多去了,加起来的话,谁多谁少?
你再看内容,支持袁腾飞的词条,很多是:反义疑问句。就是表示否定的,还有些是不确定的,你支持袁腾飞吗?
  你再看看,日本极右翼支持袁腾飞 日本极右翼报纸支持袁腾飞,这说明了什么?我想你自我标榜有文化应该不是白痴吧?

呵呵,达之,我也剥掉你的皮,“支持”的反义词明显是“反对”,你预置“驳斥”缩小范围。你就这么一点点伎俩呀,那是很容易被人戳穿的,“毛左”譬如我,就肯定不会比你蠢,呵呵,谷歌的结果是我刚刚搜索的,你也试试吧,谷歌也是右右们美国亲爹的产品,因为反华而滚蛋了,这个应该没有被洗脑没有被过滤了吧?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2:15 编辑

好了,右右们那些弱智的言论和伎俩,随便拈来都是极其弱智的,吃饭了。你们真的太差劲了。看到你这些言论,让我对你曾经有过的好感烟消云散。这也难怪,至少在我们上学的时代,智商相对差的人绝大多数都去了文科班,以为文科就靠死记硬背,而文科班的拔尖者,往往是理性思维也更强的人更多一些,文科班的整体智商水平也是学校最低的,这个说辞虽然很不妥,但我想谁再愤怒,那都是客观存在的现实。没办法,花岗岩始终都是难以开窍的。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看一右右发言
科威特被萨达姆灭了,联合国军一到科威特又恢复主权。科威特有毛式人物?
你的“美国绝不希望中国富强”依据何在?现实却是:在太平洋战争中与美国打得你死我活的日本,那可是美国真正的敌国,战后同样是这个敌国--日本在美国的帮助之下成了世界第二经济大国,中国在二战时可是和美国并肩作战的盟国。

   就这点智商???地缘政治白痴,丢人呐。。。。



回帖人:回中古道    影响力指数: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1/5/13 12:07:42    跟帖回复:
3213
读大学几年,此后又工作几年,如果仍为毛粉,只能说此事可悲,此人可耻
做网民数载,尤其进猫坛数载,竟然还是左奴,真正要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
读大学几年,此后又工作纪念,如果写此对联,实乃霸道却不知,此人垃圾!
做网民数载,尤其进猫坛数载,竟然左右论人,真正要哀其不幸,为其可惜!

居然连民主的前提就是尊重他人,容许不同声音。你以左右论人,不尊重跟你观点不同之人。如此垃圾,还要出来显摆....



达之,这是网友剥的你的皮。你口口声声民主,你这样的人具备民主的素质吗?假使让你们这群疯狗去民主,国家能不乱吗?再看看现在你周围那群右愤,个个像打了鸡血一般地兴奋,个个穷凶极恶,恶毒谩骂,脏话满天飞,我想这比当年文革期间的红卫兵有过之而无不及吧?这就是你们标榜的文化和素质?你们都是这样的德性,指责别人如何,自己却总是如何。丢人呐。。。。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0 小时
主题
3

7

回帖

0

精华

1829

积分

联都贵宾

乱弹派之无悔堂主

UID
7304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0
发表于 2011-5-13 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悄悄地进来欣赏大师的大作,可惜的是,才看了2页就已经忍不住想吐了,这就是那个佛学高深的大师吗?什么才是佛?我开始狐疑?
我强行忍住胃里翻江倒海般的反抗,对大尸的帖子一一过目,可是,残酷的事实无情的打击了我,我所看见的是一个偏激、尖酸、一个心里有阴影却又光面堂皇的胆小者,一个想走上舞台,却又怕受不了挫折的小丑,一个满嘴是佛却又到处沽名钓誉的名利人,一个不甘、不敢面对现实的世外高人。
达之啊达之,你的斋是白吃了啊!你对点击率就这么在乎吗?
幸福是要靠自己去拼搏的,天上不会掉馅饼。
哪一个政权是100%的民主和自由?就连论坛也还要有一两个斑竹来管理,何况一个国家的政权?
把文革时期的事情放在现在来看,它是有一定的错误性,但是你以为仅仅因为一个文革就可以否定毛的丰功伟绩吗?
我都不想与你多说,因为我有点狐疑那是在浪费我的口水。

有请管理不要删帖,我觉得我所说的话没什么见不得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所谓的枉披人皮,也许不是我那个熟人(一个退休老工人),而是自称是生于1973年的一个毛粪,他冒充我的那个熟人说话(说什么在会所……)。早知道是这个毛粪,根本犯不着理他!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11:32 编辑

狗东西,这里我早就告诉你了那就是我,我哪里冒充了什么熟人说了什么话?帖子一直都还在这里,你不要脸了莫瞎遮掩!你看看你那些狗屁有几个经得起推敲?都是一些极其弱智的言论!低能之极!

  今天我为什么要骂你狗东西。看看你的表演:

  支持藏独分子,支持台独分子,支持连世界都感到是恶心中国的政治表演的炸药奖获得者刘晓波,热捧外国侵略者和战争贩子!支持所有打压中国的洋人势力,凡是中国国内国外的敌对势力,你包括你那群疯狗般的右愤都支持!凡是支持中国政府的你都反对谩骂!还自我标榜最最爱中国,你这是爱的哪门子中国?汪精卫当日也只卖日求荣,你们倒好,支持和热捧国内国外所有的敌对和分裂势力!你们不仅仅只是洋奴走狗,还是一副标准的汉奸嘴脸!!
   我说你们平时怎么表现得如此弱智,原来是一群标准的处处与中国为敌的汉奸分子!看看你们那群疯狗的言论,哪里有一句对社会人文的分析?哪里有一句对社会时政的分析?哪里有一句对国情的分析?哪里有 一句对国内国际政治经济军事形势的分析?都是抱着你洋人亲爹干涉和打压中国的口号疯狂地重复地嚎叫着,恨不得供上你家祖上的灵位。凡是支持中国发展支持中国政府的人,凡是为中国所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赞赏的人,你们都打上毛左毛奴左奴左粪的标签。藏独分子,台独分子,疆独分子,还有你们西方所有与中国为敌的洋爹,都是你们热捧的对象!以前还没看清楚你这副嘴脸,还对你多少有些尊重,现在感谢你再次顶贴,居然发现国内还存在你们如此一群疯狗般的汉奸分子!看来共产党真是太让你们自由了,应该用重典清扫毒瘤了。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12:06 编辑

汉奸右粪们,今年你们美国亲爹以超规格接待了中国国家领导人,那不是随便哪个国家的领导人可以享受的待遇,你们的人权法官民主标杆正义和良心总代表的美国亲爹怎么会对“邪恶的”中国这样呢?这个在你们嘴下一文不值即将崩毁的国度,怎么从第三世界国家蒸蒸日上变成了世界第二强国呢?目前,在这个世界上只有中国可以和你们的美国亲爹平等谈判。
    节哀吧,汉奸们。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12:16 编辑
回帖人:達之    影响力指数:31  |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1-5-14 12:03:27    跟帖回复: 第 3288 楼转:

猜猜他是谁----和清朝皇帝一样搞文字狱,和明朝皇帝一样杀功臣,和元朝皇帝一样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和秦朝皇帝一样焚书坑儒,和唐朝皇帝一样搞乱伦通奸!和宋朝皇帝一样送银割地!


又发疯了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毛左没啥好说的。其他联友如有兴趣,链接几个本人的原创,和一个推荐,诸位可以用自己的眼光去看,用自己的头脑去想,去判断。其实,我在上面也已经说得很清楚了。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topic.413453.html
[原创]必须承认,傻粪的底线你很难撼动和驳斥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id=1&id=3109175
[原创]如此愤怒的回贴!特请猫眼诸位左左右右来评评理!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e=1&1=1#2761227
[原创]关于60年代初大饥荒对左愤的驳斥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e=1&1=1#3394891
[原创]我对袁腾飞现象必然出现的粗浅思考


http://blog.qq.com/qzone/622006004/1303797123.htm
[荐] 茅于轼:把毛泽东还原成人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支持还是反对茅于轼,进来表态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serids=&action=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起了法国19世纪后期的德雷福斯案件,使得法国全民精神撕裂。一个家庭,只要一提起德雷福斯案件,就会闹的饭都吃不成,不欢而散。要是中国对毛也这样,也好呀。把笼罩全国的阴云,撕裂一个大口子,这是思想解放的必经之路。

在中国,相当一部分人某种程度的难免受蒙蔽愚弄不说了,但是,怎么对待极品毛左,那些近乎精神病的狂热毛左,这个问题真的值得思考下……

俺的三点感想:
1,今夕何夕,难道他们不知道?世界潮流浩浩荡荡,难道他们不知道?我有时真怀疑这个国家是由一些什么智商的人在治理?现在已经是网络时代,太空时代,信息化数字化时代,克隆时代,地球村时代,……他们 竟然还要搞文革那一套全民精神病的东西?还想把十几亿人关在猪圈里?
2,人活着为了什么?难道就是为了骑在别人头上?难道就要象僵尸鬼一样,靠喝别人的血维持?中国的权贵就是如此。
3,一个在枪口监狱下恐惧的民族,只会堕落乃至灭亡。一个被勒紧脖子封住嘴巴枪口顶着脑袋的民族,想想会怎么样?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香港《争鸣》杂志2010年12月28日报道:不久前,在中央政治局全体会议上,通过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关于毛泽东思想若干建议意见》的决议,决议是(179)号,又谓(170179)号,是指第十七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第(179)号议案。该议案由两名常委合议提出。

该决议的内容是:

今后关于党的会议公报、党的工作任务决议、党的方针政策制定、党的理论学习、党的宣传教育、党的政治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政府工作报告、政府有关政策、措施、决议等文件中,“毛泽东思想”不列入。

据《争鸣》杂志的文章说:当会议宣布一致通过(179)号决议案时,与会委员都不由自主地起立,长时间鼓掌、欢呼。
----------
179号决议据说是由无邦国,吸进平提出的,全体通过。其实,裆内这个动向乃至举措,已经很久了,不过,目前并非全盘否定毛,决议也尚未全当全社会公开,就如90年代上海西郊宾馆的决议。

粗粗看了一下,2011年两会中吴、温两个最重要的报告中都没提毛泽东思想。仅吴报告中一处提到毛泽东同志。其实这个现象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诸位不妨网上搜索179号决议的具体相关内容。

这个179号决议应该是真的,俺年初就听一网友说,有个什么比南巡更猛的事,可能就是这。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6:48 | 显示全部楼层
转:邓小平当年曾撂下话:作为共产党人,以马克思主义对毛作一生政治评价,我们是违心的,是搞了中庸,是照顾到当时的政治环境,顾及到部分同志的思想认识和情绪。我们是错的,这错误要由我们的一代来负责,主要由我来承担。但要说明,我们是清醒的。毛作为主席,集党政军大权於个人身上,政治生活不正常,党内机制不能正常展开,我们都有责任。毛从部署、策划,到展开文化大革命,到要达到的目标,我们大多数人是不知的,连周总理都难知道。这当然毛要负很大责任。中央对文化大革命予以全盘否定,并定为浩劫,是符合事实的、是严肃的、是尊重科学的马克思主义作风,实际也包含了对毛的评价。党内对文化大革命结论的争议基本没有;但对毛的评价还是有争议,这里面有多种因素。再过十五年,要不二十年,对毛再作评价是必要的,时间成熟了立身之本是”诚”,立国之本也应以“诚”。重新评价毛泽东,以史料为佐证,恢复中华文明以诚为本的核心价值,是时候了。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家宝寄语青年:独立思考了解真相http://news.163.com/11/0504/01/736420EF00014AED.html

青年要善于独立思考,从年轻时就培养独立思考的习惯和能力,学会判断事物的真伪。靠思考了解事情真相,做出正确判断;还要勇于创新,不墨守成规。
=========
我觉得,宝宝说,青年要独立思考了解真相,其实已经接近承认:60多年的教育是……教育了。这个讲话其实内涵是意味深长的。在5-4时,特别提出要青年独立思考了解真相,肯定是大有深意的。不管怎样,宝宝现在话越说越明了,总要有人说话吧?政治家说话本身就是行动。

腐败的体制及其奴才,现在害怕民众对某人及其组织的不光彩的历史的觉醒甚于害怕对目前腐败的痛恨,因为现实的腐败他们遮盖不了,而且腐败究竟只是现象 问题,历史则是他们的根子、本质问题。所以前段他们一再强调控制历史言论 ,有段时间俺也把发帖重点从现实批判和制度批判转到历史揭露。

当然不管体制内外,总有明白人,总有有良知的人。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17:22 编辑

你支持藏独分子,挺台独分子,支持连外国都看不过去的反动文人,支持国内外对中国分裂打压的破坏势力,居然还为过去的西方侵略者唱赞歌,你就不是一个东西,还有脸标榜你自己是最最爱中国的人,别搬来搬去显摆你的“良知”和“思想”了,不知道你是迂腐透顶无意的呢,还是真的有意要做汉奸。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5 19:46 编辑

达之们热捧的“波波”其人:

10月8日,挪威诺贝尔委员会将今年的和平奖授予在中国服刑的刘晓波,引发世人疑问:刘晓波是什么人?他何德何能受到诺贝尔委员会的青睐?
渴望中国被殖民:“三百年还不够”
1955年出生的刘晓波早年当过知青和工人,1984年硕士毕业后留北京师范大学任教。四年后,获文艺学博士学位。为出人头地,他以“骂名人”的方式一举蹿红,从而也开始暴露出其本来面目。
1988年,时任香港《解放月报》主编金钟采访刘晓波:“有人对中国人的民族性格提出批评,你以为如何?”刘晓波毫不掩饰地说:“我绝不认为中国的落伍是几个昏君造成的,而是每个人造成的,因为制度是人创造的,中国的所有悲剧,都是中国人自编自导自演和自我欣赏的,这可能与人种有关。”对于金钟问“什么条件下,中国才有可能实现一个真正的历史变革”的问题,刘晓波毫不犹豫地回答:“三百年殖民地。香港一百年殖民地变成今天这样,中国那么大,当然需要三百年殖民地,才会变成今年香港这样,三百年够不够,我还有怀疑。”对于“你今年6月在北师大获得博士学位,是否意味着一种官方承认”的问题,刘晓波回答:“我永远不承认学问好坏由博士硕士决定,我只看具体的人,如果你行,可以不用任何学位。我认为,真正像样的只是极少数,所以我说大学毕业生有95%的废物,硕士毕业生有97%,博士毕业生有98%、99%的废物。”
凭借这些偏激的言论,刘晓波一跃成为当时西方人眼中的“文坛黑马”。刘晓波对西方的政治、经济、文化制度极尽吹捧之能事,他盛赞“西方有最好的经验主义哲学家、思辨哲学家、宗教哲学家、非理性哲学家和逻辑学者,他们能把人身上所具有的每一创造力,都发展到一个极致和非常漂亮的地步”。对于养育自己的祖国,刘晓波竟然说“我无所谓爱国、叛国,你要说我叛国,我就叛国!就承认自己是挖祖坟的不孝子孙,且以此为荣”。
作为一个中国人,刘晓波把自己的民族和同胞贬得一文不值,说“中国人从肉体到精神统统阳痿”,“中国人的素质这样低”,“中国人缺乏创造力”,而一切的原因“与人种有关”,“人类的不少弱点是共同的,只不过中国人把它发展到没法再操蛋的地步”。刘晓波耻于做中国人,他认为自己最大的悲哀是外语不过关,“如果可以过关,中国会和我根本没有关系”,他称“与中国不得不有关系很丢脸”,甚至不屑于提到“中国”这个字眼。这与当年西方列强骂我们是“东亚病夫”、“劣等民族”如出一辙。他还曾多次公开为“台独”、“藏独”摇旗呐喊,甚至提出要把中国分裂成十八块。
痛哭流涕:“我真的知道错了”
1989年北京政治风波后,在美国访学的刘晓波认为成名的时机到了,立即提前返国,充当“六四”动乱的主要煽动者。后被公安机关逮捕。据当时的工作人员回忆,在一次审讯结束后,刘晓波突然跪倒在地,紧紧抱住工作人员的腿,痛哭流涕地乞求:“我真的知道错了,我不想坐牢,您一定想办法帮帮我。”他亲笔书写了“认罪书”、“悔罪书”,声称“要从现在开始努力痛改前非,脱胎换骨,做一个有利于国家和人民的人”。在宣判当日,刘晓波当庭认罪,声泪俱下地进行忏悔。鉴于其认罪态度较好,政府作出免于刑事处罚的宽大处理。此后,刘晓波被学校除名。但他不思悔改,于1991年重操旧业,继续参与“民运”活动,并于1995年和1999年两次因扰乱社会秩序被劳动教养。
国外有人发工资:“我不差钱儿”
刘晓波自20世纪90年代中期开始,即任职于有美国中央情报局背景的美国国家民主基金会资助的“民主中国”公司,定期领取薪水。今年10月12日,境外阿波罗新闻网站刊载《“贵族犯人”刘晓波坐牢月薪知多少》一文披露,刘晓波的年薪是23004美元,按当时的汇率折合成人民币为157600元。即使在刘晓波服刑期间,每月仍可挣到13000元人民币。
另外,刘晓波还靠在海外媒体撰文骂中国政府挣稿费,加上每月接受境外媒体采访的收入,以及西方颁发的各种“奖项”,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境外媒体发现他“居所摆设高雅,墙壁架上摆满名贵的瓷器”,同时出手阔绰。刘晓波对狱友狂言:“我不像你们,我不差钱儿,我在这里服刑每年还有国外人给钱”。
钱是一种自我评价:我被“完全粉碎了”
刘晓波一直宣称自己是本着中国公民的危机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公民运动”,把自己装扮成一副道德高尚的正人君子形象,但察其言、观其行,刘晓波真的是言行一致,像他自己所标榜的那样高尚吗?
刘晓波到底追不追名?2003年,刘晓波在接受所谓“杰出民主人士奖”时,得意地说:“敢于在重大公共事件上说真话的人,即使得不到有形的物质奖励,也会得到无形的道义盛誉,特别是来自大陆民间和国际主流社会的道义奖励 会逐渐成为由民间崛起的具有公共影响力的社会名人。”可谓一语道破天机。对于西方施舍的各类“人权奖”、“民主人士奖”、“言论自由奖”、“新闻大奖”等等,刘晓波趋之若鹜,拼命以攻击自己的国家、民族来赚取这些廉价的奖项。
刘晓波真的不逐利吗?还是让他自己来说吧!“我为什么要演讲,一是自我感觉好,二是为了挣钱,不给够一小时多少钱,我就不去。钱是一种自我评价,有了一定数量的钱,你的生命也就随着开放到一定的广度。”他坦言,“有次去北京友谊商店,见到一瓶160元外汇券的酒,当时我站在那瓶酒前面,感到自己是个弱者,完全被粉碎了!他妈的,你刘晓波出名、演讲,有什么用,这瓶酒都不能征服它!”够清楚了!
熟悉刘晓波的人都知道,他的性格极其“偏激”、狂妄自大。2001年,他参与组建非法组织“独立中文笔会”,并借此打压异己,建立以自己为核心的小圈子,为此在“民运圈”四面树敌,并曾经因为挪用组织经费在美国遭到起诉。也正因为如此,刘晓波获奖使海外“民运”分子多有不服。
以“宪章”反宪法:“让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
拿人钱财,替人办事。“不差钱儿”的刘晓波从2005年开始不遗余力地为西方反华势力效力,并在2008年抛出所谓《零八宪章》。一方面以造谣、诽谤等方式否定宪法确定的人民民主专政政权、社会主义制度和单一制国家结构形式,另一方面利用互联网煽动他人加入,企图改变政治体制、推翻现有政权,超出了言论自由的界限,涉嫌犯罪。


所谓“零八宪章”其实了无新意,几乎照搬照抄了把捷克搞乱的哈维尔撰写的“77宪章”,其内容完全是违反中国现行宪法和法律的主张,它宣扬彻底否定党的领导和现行政体,以修宪为突破口推行西方政治制度,以循序渐进的方式扰乱群众思想,并且鼓吹“暴力革命”的思想。从根本上看,其终极目标就是推翻党的领导、颠覆现行政权。推行这样的一部“宪章”,不但会使中国沦为西方的附庸,而且中国社会的进步与人民的福祉也将不复存在。“零八宪章”受到西方一致的吹捧。2008年12月,刘晓波因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
刘晓波本人成为“零八宪章”的主要炮制者显然与他长期以来亲西方、崇美国的思想不可分割。2001年“9·11”事件发生后,他发表《我想为捍卫生命、自由与和平而战》,称“这是美国人民为建立和捍卫全球自由秩序所付出的超常代价”,“要想让自由女神手中的火炬燃遍全球,每个人都有责任向恐怖主义宣战”。

  都是这么一些货色:以攻击祖国为荣,以分裂祖国为目的,狂妄自大,对外国的洋赏趋之若鹜因而不断地诋毁中国和中国人,和达之们确实是一个窑子里烧出来的货。
  刘说,中国的博士生98-99%都是废物,就我所接触过的博士来说,好像全是中国的栋梁,只不过全是理科生,分布在高能激光行业(军工),铁路行业,材料行业,神舟飞船某子系统行业,战斗机某子系统行业,战略导弹某子系统行业,均取得了辉煌的 业绩,受到过国家表彰。文科的不熟悉,现在知道了这个刘晓波是博士,岂止废物,更是剧毒物。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会儿被冠以左奴,一会儿被冠以五毛,那我就干脆为中国的复兴强大做牛做马,心甘情愿做一个不领分文的义务五毛吧。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serids=&action=

江西抓候选人,又把刘萍的问题国际化、对立化
===============
几乎在所有的国内问题上,那些傻逼都要莫名其妙地将其转移到国际上去。因为他们除了民族主义这个救命稻草,除了靠树立一个外部的假想敌来忽悠国内愤青傻逼,已经没第二招了。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topic.362586.html

[原创]中国目前最大的愚民之处


中国目前最大的愚民之处,就是利用民族主义掩盖专制奴隶主义。

凡是提国家强盛统一,高过民主民生民权的,我就呸他。

腐败自私顽固的权贵集团最愿意看到下面那些念念不忘国家强盛、统一的愚民、屁民,但是,在严格的愚民教育和集权控制下,统治者一手造成也最愿意看到愚昧的一盘散沙的国民,集权证券严禁国民一切非官方组织。

其实,越是有这些所谓爱国贼,国家就是越不可能发达进步。最具有嘲讽意味的是:他们这些所谓的热血沸腾的爱国贼(就如义和团,实质完全一样),正是自己国家落后的最根本的体现和原因之一。

中国不算文明国家,不论政治制度还是文化观念,远远不算,这就是我对这个国家认识的底线。不管是体制,还是国民素质,还是在非常愚昧野蛮落后的状态。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20399699&page=1

[原创]我是属于1%最爱国的中国人

今天在和几个同事一起吃饭时习惯性地大家又讨论时事,习惯性地,我又批评起社会现实及其制度之根。不同观点不免又碰撞。众所周知,一些国人一听到批评政府和制度的话,也会习惯性地就说别人不爱国。这些个近乎白痴的逻辑和观点,我就不想多费口舌了。我很干脆,总之,我当场高调声言:我是属于1%最爱国的中国人!




我不遗余力地批评这个国家,尤其是批评当局、政权、制度、文化、当然还有国民素质,这些,正是我爱国的表现,这些,和卖国祸国挂不上一丝边,和崇洋媚外挂不上一丝边。




这,也许有点类似于胡适先生说的“第二种忠诚”,即“对于国家社会的问题作善意的批评和积极的讨论,尽一点指导、监督的天职”,也是俗话说的所谓“恨铁不成钢”,“爱之深,骂之切”等等吧。




遗憾的是,现实中,象我这样的人,在中国太少,所以我说,我是属于1%最爱国的中国人。这,也许既是中国社会落后之因,也是中国社会落后之果。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4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刘萍视频
http://tieba.baidu.com/f?kz=1079440179

说的太好,“我快五十岁了,还没见过选票”

不看不知道,刘萍说的很好,很有头脑,普通群众基本的常识。确实,有常识就有头脑。有头脑就有常识。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23:15 编辑

你挺藏独分子,大癞蛤蟆民主?你挺台独分子,台独分子一群什么货色?民主的流氓。挺刘晓波,刘晓波是一个什么货色?美国人放的洋屁你都捧为宝。你支持国内外一切分裂和敌对势力,就凭这几点你就不是个东西。什么鸟人权民主自由。按你这蠢材去整,只怕中国又成战国了。

凡是提国家强盛统一,高过民主民生民权的,我就呸他。


终于露出了自己的本来面目
只要民主民生民权  国家分裂不管了,强盛也可以不要了,饭都可以不用吃了,一个贫穷混战流弹横飞社会动乱的地区,你有狗屎的民主人权,一个分裂了的众多的弱小国家,随时都有灭国或者受侵略的危险,当一个国家不能独立自主自己掌握命运的时候,危险始终都等着他,想发展,发展的成果随时可能被人拿去,比如当年的东南亚甚至当年美帝的盟国日本!蠢呆子,就只知道猪头猪脑地叫口号,没一点理性分析的内容,啥都不要,只要民主,没有安定稳固的社会环境和物资基础做支撑你民个鬼的主,你会有狗屁的人权。你就只会闭着眼睛干嚎这几个名词。
典型的书呆子加美狗。美帝干涉侵略弱小国家的借口倒成了你的座右铭,老说国人被洗脑,美帝对你洗脑很成功啊。自己长着一颗猪脑。你住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去吧,那里有你美国亲爹的民主民生人权自由等等一切。
  民主民生民权,又炒卖三民主义了,民国时候究竟咋样啊?是天堂?傻逼。
   我最尊敬的是文人,但我为什么看不起的多数也是文人?就是因为那些文人那颗猪脑就只知道简单地二元化梦想,不会哪怕是稍微多思考一点点,还总是狂妄自大,以为自己不得了,其实都是一群废物,对社会毫无用处,更别说你这样的蠢材了。
  蠢材们 ,美帝对你们洗脑很成功啊,比毛左们洗得还彻底,洗得你们都只会重复美帝的口号干嚎了。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22:58 编辑

中国这么差,你们怎么就不滚出中国趴在美国人的屁眼下去呢?让不开窍的左左们留在中国罪有应得,你们去你们亲爹那享福,美帝即使看你们不起,也可以偷渡去阿富汗啊,蛮简单的,阿富汗也不一定瞧得来你们这群连废物都不如的毒物,还好,偷渡应该比较容易,这样各得其所,多清静!

  你看你从头到尾放的那些屁有哪些经得起任何推敲和检验?我复制你的揭开你的皮的那些内容你解释看看?你脸都不要了,还披那张人皮干嘛呀。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主题
391

4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23357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10
发表于 2011-5-15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达之,我早就告诉你了,我不是老头。我1973年的。到今天你还给别人回话说我是快60的人了,我没受洗多少脑,相反早在中学后,我就是班上“反动言论”最多的人。也并非废物。我既不是党员,也不是既得利益获得者,不是富翁,凭专业技术吃饭,但也衣食无忧,工作业绩也非常出色(绝非吹牛),在工作中,对内对外交往也得心应手。我们那些右右们总以为高人一等。漫天的粪便飞,却指责人家骂人。
  达之,这就是你们的文化?相互唱和,埋头自慰?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3 10:28


强烈支持73神牛

跟我家先生同龄,看法高度一致,

只是还需温雅一些。{:5_134:}

不过,你的发言我看了很解气。很过瘾。
久做林下游,颇识林下趣
丛渠绿荫繁,不碍清风度
闲来石上眠,落叶不知数
山鸟忽飞来,啼破幽绝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主题
391

4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23357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10
发表于 2011-5-15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既不是党员,也不是既得利益获得者,不是富翁,凭专业技术吃饭,但也衣食无忧,工作业绩也非常出色(绝非吹牛),在工作中,对内对外交往也得心应手。

同感。我们家的青年也都是介样子。{:5_130:}
久做林下游,颇识林下趣
丛渠绿荫繁,不碍清风度
闲来石上眠,落叶不知数
山鸟忽飞来,啼破幽绝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主题
391

4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23357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10
发表于 2011-5-15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民主,美国的所谓民主也就那么回事,比如枪枝问题,明明是多数人投票通过禁止枪支私有,但涉及到军火商的利益,照样得不到公正解决,大多数人的民主得不到体现。
久做林下游,颇识林下趣
丛渠绿荫繁,不碍清风度
闲来石上眠,落叶不知数
山鸟忽飞来,啼破幽绝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主题
46

36

回帖

0

精华

8350

积分

联都贵宾

碎云渊毁诺城城主

UID
4006
在线时间
9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27
发表于 2011-5-15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息红泪 于 2011-5-15 13:51 编辑

达之言论1:
尤其是,一部分没头没脑的大大小小的愤青被所谓国家地位、民族利益的更加冠冕堂皇的借口所迷惑,拒绝普世价值,客观上维护少数利益集团,即所谓为虎作伥,这是最使人叹息的了!“爱国主义是无赖最后的避难所”,此言诚哉!诚哉!
原来达之不仅仅修行到忘我境界,还达到了忘国、忘民族境界。
达之言论2:
您说得对。他对人,是个很讲义气的朋友。他是个退休工人,曾经当过兵,参加过越战,为此一辈子自豪!他性格也很固执。所以,我不想多说他。
你大概说的是陆君云老师吧?请问你有什么资格来“说”一个为保卫祖国而流过鲜血的人民战士,你有什么资格跟一个誓死保卫祖国的战士坐在一起吃饭喝酒,你有那个底气来多说他吗?
你不想说他,你真不想说他吗?那你为什么还要到处发帖呢?一个自相矛盾的伪君子!
达之言论3:
比如我老婆和我,都是工作了10几20几年的中年教师了。虽然在社会上,与一般人比,经济生活也算是有保障了。但是,且不说要面对本单位很多看不惯的人和事。而且,有时为了生活工作中的丁点小事,也不得不在所谓有关职能部门奔来跑去,小话小脸的,也算是一种痛苦了。当然,只要把自己的人格良心出卖给魔鬼,也可以混得很好,混个一官半职早就可以(本人在22年前就是现在所谓的公务员),因此也可以和他们一样,不觉得痛苦。但是在这种把人变成鬼的体制下,你多少要把自己的人格良心出卖一些给魔鬼,才能混下去的。

本人政治方面,是个业余爱好,对联方面,则非常自信呢,在网络对联界,不管理论还是作品,都小有影响呢,呵呵~~~~
http://blog.cat898.com/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社会批评类杂文以及政治、历史、法律、文化方面的文章,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一个个人利益大于一切的小人,不满足了不是?你认为你该享受什么待遇呢? 其实你完全可以享受的,只是思想太狭隘了,你完全可以去做一个广告人,看看你在网上为自己发的广告吧。而现实生活中你只是个怕经受挫折的懦夫!教你四个字“敢做敢为”, 如果不敢,那你就安份点吧。
达之言论4:
和清朝皇帝一样搞文字狱,和明朝皇帝一样杀功臣,和元朝皇帝一样把人分为三六九等,和秦朝皇帝一样焚书坑儒,和唐朝皇帝一样搞乱伦通奸!和宋朝皇帝一样送银割地!
你狭隘得可怜,狗眼看天下,当然只能看见一个人的过,看不见一个人的功。
达之言论5:
2001年1月30日,王伟驾驶歼八-2战机升空,执行驱逐美军侦察机任务时,向美军展示他写在纸上的电邮地址。此图为视频截图,2001年4月17日由美国防部公开。http://tieba.baidu.com/f?kz=1040654975

你看清楚了是地址? 不愧是学佛的,居然开了天眼了。
达之言论6:
此贴发出来四天整,点击数即超13万,目前为止 点击数:145870   

文章提交者:风雅隐士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文章提交者:火烧岛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毛主席万岁!

==============================
它已经万睡啦,213

=========

它正在万碎,在碎尸地狱千刀万剐,万死千生不得超生。
阿弥陀佛!别吃素了,浪费粮食,你也等着下地狱去吧。
相由心生,业由心造
福在己积,祸在己召
善待他人和自己
淡然名利及身家
缘要广结,友要善交,心要常观,书要勤读
钱舍得花,话忍得住,我放得下,事想得开


五戒,是一不杀生,二不偷盗,三不邪淫,四不妄语,五不饮酒。这五戒,是佛门四众弟子的基本戒,不论出家在家皆应遵守的。
妄语戒:未见言见,见言不见,虚伪夸张,藉辞掩饰,皆为妄语。妄语不但欺人,而且自欺。
说一套做一套,狠狠地多给自己两耳光吧!!!

拔舌地狱
佛言:喜两舌谗人、恶口、妄言、绮语、或贡高诽谤经道、嫉贤妒能、恃才傲物,入此地狱。狱中鬼卒从人头拔其舌,烧铁钩其舌断,烧铁刺其咽,令其欲死不得,欲生不得,不能言语,痛苦万分,至千万岁尽。又报尽为人,多患瘖哑不能言语。观此地狱,予人启示极深,口过罪报真是苦惨呀!

蛆蛀地狱
飞蝇虽艳怀蛆臭 金缕皮囊腐化心
人的罪行,无不起於贪心,表面是提倡人权,实际是增长我见,过度追求自由,导致礼崩乐坏、恣情放纵,大开无忌惮之门。某些人物每为己私,不惜违悖良心,毁人扬己;黑函伪证,攻讦阿谀,以攫利益权位;伪饰光鲜躯壳,以满足其私慾;殊不知其内心裹着丑陋龌龊及腐臭。其言行使社会价值观念扭曲,人性堕落,以致充满荒淫无道、杀戮血腥,令人惶惶不可终日。
蛆蛀地狱罪犯,个个生前皆有光鲜外壳,却怀着满腹的坏水。堕此地狱後,亦然生命坚韧、意志清醒。此狱虽无厉鬼蹂躏,内脏却自行腐败,万蛆钻动,啃噬蛀蚀,从心肺始,继而肝肠脾胃,乃至全身筋络血脉,由内向外,扩充肆虐,每分每寸,无不感受锥心摧残之痛,其情其境,则难以言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主题
116

10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介樵夫

UID
17224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2
发表于 2011-5-15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世上颇多喝母亲乳长大,由母亲含辛茹苦抚养成人的家伙,最后却抛弃、辱骂、虐待直至计划谋杀母亲,可叹、可怜、可恨!怪不得那么多刘晓波、艾未未。。。大家看看都是些什么玩意哦?
还学佛之人,可笑!我呸。。。
君子坦荡荡说见利忘义就不见义忘利,敢重色轻友就不重友轻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5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73神牛

跟我家先生同龄,看法高度一致,

只是还需温雅一些。

不过,你的发言我看了很解气。很过瘾。


握手,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您家庭和睦,美满恩爱。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5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5 23:21 编辑

一并感谢各位联友,共同关爱我们的祖国,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绝不让这些外国的走狗汉奸为祸祖国。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主题
391

4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23357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10
发表于 2011-5-1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握手,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您家庭和睦,美满恩爱。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5 20:34


谢谢你的祝福,同样的祝福给您。;P
久做林下游,颇识林下趣
丛渠绿荫繁,不碍清风度
闲来石上眠,落叶不知数
山鸟忽飞来,啼破幽绝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主题
391

4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23357
在线时间
6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10
发表于 2011-5-15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并感谢各位联友,共同关爱我们的祖国,共护我们美好的家园,绝不让这些外国的走狗汉奸危祸祖国。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5 20:36


绝不。
久做林下游,颇识林下趣
丛渠绿荫繁,不碍清风度
闲来石上眠,落叶不知数
山鸟忽飞来,啼破幽绝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250还在怀念毛魔,说是如果他现在在,就怎么怎么,SB
---------
SB们看不清专制骨血的一脉相承
================
在中国,相当一部分人某种程度的难免受蒙蔽愚弄不说了,但是,怎么对待极品毛左,那些近乎精神病的狂热毛左,这个问题真的值得思考下……

实在搞不懂这些傻逼为什么不想他们遭遇的一切不公,这个社会的一切丑恶腐败,都根源于这个根本制度,他们为什么不想着从根本上改变这个制度?而且目前损害他们的这个制度是毛一手建造的。



回帖人:ty霞客    影响力指数:0  |  | 发短消息 | 只看此人 | 不看此人 | 2011/5/16 20:47:18    第 3325 楼
那位“枉批人皮”网民——差不多跟“共和国”同龄吧……似乎一辈子没换过看世界的角度。

悲催。
=========
据这个“枉批人皮”自己后来说,他不是60岁的那位,而是不到40岁,比我小10岁。

那么,我所了解的,这是一个愚痴之极的铁杆毛粪。当然这些人首先是被档文化愚民教育洗脑至深的受害者,一辈子活在猪圈里还不自知,但同时他们又是为虎作伥的专制暴政的奴才走狗乃至心狠手毒的打手鹰犬之类,对他们只有一句话:天罪孽+自作孽!

五毛为了钞票出卖灵魂,还只是为了混饭吃;那些自愿做狗奴才被洗脑洗成为虎作伥的傻逼,才更可鄙!


以上两则引自: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109175&page=222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改一个别字:

天作孽+自作孽!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帑,大量的,用于安全维稳。民生会被拖死!维稳,怎样维?他们希望公权继续强势;但维权的,宪政的、公民社会的,却始终如一第要把他们往铁笼子中关。这种胶着,这种内耗,对民族将是怎样的浩劫?


===========
俺今天说过,不管这个社会现状是多么的腐败不堪,多么的不公和黑暗,不管这个社会未来有多大的浩劫,不管是短暂的动荡、骚乱,乃至内战、分裂、乃至亡文亡种,一切的一切,根源和责任只有一个:就是这个制度,这个档,这个权贵集团,他们是要对这一切负责的,这个责任是绝不可能推卸给争民主争自由争权益的公民或反对派的。这个责任乃至报应不仅是此世此身的,将是非常深重的。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果业报,不少国人往往一笑置之,其实是宇宙绝对规律!业的概念,是俺迄今为止所认识的最深刻的概念。

专制暴君贪官污吏五毛走狗,都逃脱不了!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的一切,根源和责任只有一个:就是这个制度,这个档,这个权贵集团,他们是要对这一切负责的,这个责任是绝不可能推卸给争民主争自由争权益的公民或反对派的。
=======
某集团历史上以真正的卖国起家还是其次(亏那些奴才愚民们还有脸提爱国二字),更严重的是开了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倒车,各方面欠的债实在太多了。不管是对某集团,还是某个人,有句话是肯定适用的:

腐朽多,终究会垮!
出来混,迟早要还!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6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6 23:23 编辑

哦,你挺大癞蛤蟆,建立农奴制度很好?你挺各种分裂分子,会分出好制度?国家弱小或者都要受侵略亡国了,你有好制度?
  伊拉克,阿富汗,被你主子民主了,你去啊,聪明人,滚得越快越好。

都是你们这些蛀书虫吃饱了闲得慌,总是叫嚷你的什么神圣不可侵犯的权力,那张选票就真的那么重要,凭你的眼光和你的那一票,能选出好领导好制度?
  别傻了,老百姓没你们那么无聊,他们只想安稳地过日子。按你们这群打了鸡血的人去民主,天下大乱,战火纷纷,只要这个政府还在有效地运转着,能保证稳、和平与发展,老百姓就很知足了,中国哪个年代没腐败?哪里没有腐败?你以为给一张选票天下就太平了公平了,做梦!沉水鳖是选出来的吧?光贪污就是几十亿。只要中国和日韩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在国际上有同等的技术共享,中国早就崛起了,但是,这么大而有底蕴的中国,西方无论如何也不允许,不论你是什么制度。
  保持国家稳定发展,就行了,老百姓不需要动荡,也根本不在乎那张鸟票,我看了好多地方的直选,老百姓没你们那么书生意气,恰恰相反的是,都把选票卖掉了。他们就这个习惯和想法。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眼中的五种猫坛左左右右ID,您是属于哪种?

本人来猫眼看人论坛几年,发了一些帖子,不少引起热烈讨论。以我的粗略观感,对发言ID 中的所谓左左右右做个划分(比例依照观感而定,不确切,谨供参考):

1、五毛派:是左派的主体,本朝体制和政策的拥护者,体现既得利益权力集团和所谓精英集团的利益,以各种借口拒绝民主,粉饰现实,对毛的态度比较暧昧,在各论坛不少,但在猫眼不算多,在猫眼发言ID中约占10%;
2、崇毛派:是左派中的极端分子,俗称左粪或毛粪、左奴或毛奴,此类人崇拜毛氏,认可本朝体制的合法性,但激烈反对本朝的政策和改革,在极端不满现实的同时,也坚决抵制西式民主,因此逢美比反,逢中必挺(高一脚、低一脚,很滑稽、很矛盾)。此类人在铁血、中华等很多,但在猫眼是过街老鼠,在猫眼发言ID中约占5%;
3、反毛派:是右派中的主体,不满现实,反对本朝体制的合法性,赞成西方民主体制,主张根本转变现行体制,基本否定毛,但对本朝的某些改革成果、对本民族传统文化,都持比较复杂而理性的态度,有肯定,也有保留,在全国各论坛占比例不大,但在猫眼比较多,是猫眼的支撑主体,在猫眼发言ID中约占45%;(如果以这种划分,我自认为属于这派,前面在主贴我曾说自己是极右,但我发贴解释过:“解释一下,我不仅自称右而且自称极右,因为我所谓的极右,其实核心意思是一个:主张对现行制度从根本上进行转变!对毛的历史如政权取得和发动文革采取比较彻底的否定态度!没其他的预设。”)
4、崇洋派:是右派中的极端分子,不满现实,本朝体制和政策的彻底否定者,主张完全西化,唯美是崇,逢中比反,对民族传统文化也持根本的否定态度,俗称右粪或洋奴,在猫眼发言ID中约占15%;
5、观潮派:对以上四种观念均有不同程度的不认同、反对或反感,也有不同程度的赞同、支持,或不置可否,不承认属于其中任何一派,在言论上有时攻击右派,有时攻击左派,也反感五毛,在猫眼发言ID中约占25%.


2009-11-14达之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serids=&action=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6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毛粉的最后三招(附对治之招)


我多次说过,毛粉中不乏天真善良、头脑简单之辈,爱国心大多到是有一点,但是脑子一根筋,容易受愚弄,知识面和资信来源一般限于教科书或类似媒体,高校图书馆的一些中外学术书籍(多少能揭示一些一般教科书上看不到的真相)都看得少,更毋论其他。正因此,毛粉对社会政治问题的看法往往经不起简单的辩驳,往往三句话后就开始张口结舌,有点自知之明的,选择了沉默;继续发言的,也无非一个赖字,具体可分下面三招。

1,抵赖。采用鸵鸟法或乌龟法:“那是污蔑”,“是别有用心的人别有用心的捏造”,比如对饿死三千多万人,或对文革造成的灾难,不予承认;或对毛在饿死人的问题上、文革的问题上的第一责任予以推卸。这种人,就如一个人没得内裤了,只能用手捂着私处不肯出来见光一样。对这种可怜之辈,不用再浪费口舌,弃之即可。他只要见附近无人,会自己飞快跑回家的。

2,狡赖。采用扯开法或模糊法:“地球上没有天堂”,“哪里都一样,什么制度都有腐败”。这种人,不必要跟他说太多的道理,比如百分之几的腐败,和百分之九十几的腐败,一句哪里都一样,又能说明什么呢?对他们,犯不着再纠缠。如果有可能,你只要扔给他一本欧美等国的护照就是,保准他跑得比兔子还快。

3,撒赖。采用爱恨法和使狠法,他最后放出的狠话就是:“人都是为自己的,自己的利益高于一切”,“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这就是所谓以狼奶文化、爱恨理论来坚守最后阵地的一批铁血愤愤。对于他们,要讲清道理是很复杂的。他们崇拜的毛老祖宗就是用阶级斗争的狼奶文化、爱恨理论,把人分成自己人和敌人非白即黑的两类,敌人永远是牛鬼蛇神,必须打翻在地,并踏上一只脚,自己人则永远是伟大神圣的,大公无私、毫不利己的,他所崇拜的毛救星绝不会承认其所作所为是为自己的。因此,他我行我素,无法无天,芸芸子民,五体投地还来不及,谁敢言及监督?而西方近代以来的民主文化则相反,正是深刻认识到人性都有弱点,都有自私的天性,“最高贵的皇位也要屁股去坐。”因此强调和落实权力的监督。这样,你好不容易才把他的第一句驳倒一半,但他的第二句确实是千古不移的绝句,也是毛粉攻不破的钢铁铠甲。试想,世界上什么事没有原因呢?对这最后一批铁血愤愤,再怎么说也是对牛弹琴。因此,对他们只有一招可用:就是尽可能地远离。正如谚言:“和马车保持5码的距离,和马保持10码的距离,和大象保持100码的距离,和这些人保持尽可能远的距离。”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e=1&1=1#3459500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主题
123

-18

回帖

0

精华

2176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对联学堂教授(高级班)

UID
146
在线时间
5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6
 楼主| 发表于 2011-5-17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e=1&1=1#2693118

灌水]知道越多越反动——你是怎样成为右愤的?


http://club.kdnet.net/dispbbs.as ... e=1&1=1#2721100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topic.231898.html
[灌水]网上搜索已解密的几个重大事件


跟帖居多,很多相当有看头
欢迎光临達之的博客
http://blog.kdnet.net/boke.asp?xdz123.showchannel.0.html
包括社会批评类杂文、佛学文章、佛教对联 、对联作品与对联理论文章、新诗、格律诗词、哲理随笔、杂感体验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13:21 , Processed in 0.201369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