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聊发少年狂

[注意]十班学前酬唱报名帖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959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1
发表于 2008-12-17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好,同学好,俺也来报名了,想跟枫红了美女“惆怅”一回可以吗?
任世道艰难无忘善;由风云变幻但存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8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亦耕</I>在2008-12-17 20:42:04的发言:</B>

<P>报告老师,俺没有意见,只要能进十班,让俺同孙猴子作对都行~~~</P>[em01][em01][em01]</DIV>
<P>呵呵 亦耕贤弟若是能跟大圣酬唱一番,定然是联都----应该是地球第一大新闻!!</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8 00: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赏烟霞</I>在2008-12-17 22:49:03的发言:</B>
各位老师好,同学好,俺也来报名了,想跟枫红了美女“惆怅”一回可以吗?</DIV>
<P>墙裂欢迎赏烟霞美才女光临学堂酬唱!!</P>[em23][em23][em23][em23][em23]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699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18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来的,也来报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9 1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平安的安</I>在2008-12-18 13:54:48的发言:</B>
新来的,也来报个名~~~~~</DIV>
<P>但有摔锅前来,立即安排~~~~~~~~·
<P>妹妹若有意中人,不妨点名抛绣球~~  ,本座为你做主!!</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699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19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的苍老师,还是服从组织分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7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8-12-19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鹤在林 报名</P><P>天资愚笨,还请将来的同桌提携</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9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有鹤在林</I>在2008-12-19 14:36:37的发言:</B>

<P>有鹤在林 报名</P>
<P>天资愚笨,还请将来的同桌提携</P></DIV>
<P>楼上美女等候你多时了 呵呵 开贴去啦!!!</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19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苍老师,是不是想加入十班的都得先惆怅一番呀[em03]?我还不会惆怅呢,这可咋办呀?麻烦老师给我安排一个厚道点的学长做伴读,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请学GG、学JJ教教我如何惆怅![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9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19 18:19:57的发言:</B>
苍苍老师,是不是想加入十班的都得先惆怅一番呀[em03]?我还不会惆怅呢,这可咋办呀?麻烦老师给我安排一个厚道点的学长做伴读,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请学GG、学JJ教教我如何惆怅![em27]</DIV>
<P>书架皇后妹妹好!!</P>
<P>酬唱完全都是自愿参加的。
如果你想参加,可以点名滴~~~看上哪个了???是你对意中人直接抛绣球捏??还是由本座给你选一个摔锅捏??</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9 19:11:20编辑过]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19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十班都如此热闹了 ?!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51

-48

回帖

0

精华

643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921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08-12-19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名,点名也不知点谁呢,还是请领导安排吧,呵呵。
甘为幽谷一闲鹤,不作红尘半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19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19 19:06:10的发言:</B>

</DIV>
<P>书架皇后妹妹好!!</P>
<P>酬唱完全都是自愿参加的。
如果你想参加,可以点名滴~~~看上哪个了???是你对意中人直接抛绣球捏??还是由本座给你选一个摔锅捏??</P>
<DIV class=quote>[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DIV>
<DIV class=quote>
</DIV>

[em03]我一个也不认识呀!还是等苍苍老师给我安排一个好同桌吧!声明一点:这个同桌一定要有耐心、有热心的。只要有这两颗心就好了!因为我很笨的,我的同桌没这两颗心可不行![em23][em24][em25][em26][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33

-8

回帖

0

精华

1159

积分

荣誉版主

学前班+联都贡士

UID
6576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6
发表于 2008-12-19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班人才济济,俺也想找个十班的新人来唱唱,谁来响应一下?
以文会友,结交墨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主题
100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

UID
19292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0
发表于 2008-12-19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墨缘</I>在2008-12-19 23:46:36的发言:</B>
十班人才济济,俺也想找个十班的新人来唱唱,谁来响应一下?</DIV>
<P><FONT size=4>墨兄,久违了。。。</FONT></P>
<P><FONT size=4>都说与高手相逢,虽死犹荣,俺跟墨兄一起愁个行不?老兄不会重色轻友,不跟咱愁吧?</FONT></P>
<P>[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33

-8

回帖

0

精华

1159

积分

荣誉版主

学前班+联都贡士

UID
6576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6
发表于 2008-12-19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与桃花相见,分外高兴,咱俩不唱与谁唱,咱俩不愁与谁愁?桃花弟请。</P>
以文会友,结交墨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主题
100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

UID
19292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0
发表于 2008-12-19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墨缘</I>在2008-12-19 23:53:03的发言:</B>

<P>与桃花相见,分外高兴,咱俩不唱与谁唱,咱俩不愁与谁愁?桃花弟请。</P></DIV>
<P><FONT size=4>谢墨兄赏脸给桃花,快哉。。。</FONT>
<P><FONT size=4>两个I I一起唱,不愁才怪呢,哈。。。。</FONT>
<P><FONT size=4>明天老师给咱盖了房,咱就一起愁啊。。。</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12-20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墨缘与桃花换酒的精彩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主题
68

77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贡士

玲珑轩帘主

UID
18007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0
发表于 2008-12-20 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e82975 size=5>墨缘哥哥和酒哥哥惆怅啊?好耶!不过这次偶要加入群殴,谁让你们过去一起欺负偶来着</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33

-8

回帖

0

精华

1159

积分

荣誉版主

学前班+联都贡士

UID
6576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6
发表于 2008-12-20 0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窗儿加入群殴,共打你酒哥哥。
以文会友,结交墨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0 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墨缘</I>在2008-12-19 23:46:36的发言:</B>
十班人才济济,俺也想找个十班的新人来唱唱,谁来响应一下?</DIV>
<P>呵呵!!墨缘好久不见!!以为是姓马的姓毛的召见你了~~~~
<P>既然你跟换酒滴约好了 本座就省心了  开帖!!</P>[em27][em27][em27][em27]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0 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19 19:58:32的发言:</B>
十班都如此热闹了 ?!</DIV>
<P>兄弟来晚了啊!!罚你陪后皇嘉树妹妹惆怅~~~~
<P>不吱声等于默认,开贴啦!!</P>[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0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半窗梅影</I>在2008-12-19 20:18:07的发言:</B>
我也来报名,点名也不知点谁呢,还是请领导安排吧,呵呵。</DIV>
<P>半窗梅影妹妹好雅致的名字!!稍安勿躁,摔锅随后就到~~~·</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主题
100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

UID
19292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0
发表于 2008-12-20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扇窗</I>在2008-12-20 0:48:17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e82975 size=5>墨缘哥哥和酒哥哥惆怅啊?好耶!不过这次偶要加入群殴,谁让你们过去一起欺负偶来着</FONT></P></DIV>
<P><FONT size=4>窗儿妹妹,俺可没欺负过你吧,墨缘那黑小子可就难说了,妹妹得防着点。[em07]妹妹你假装向着墨黑子,出手时向着俺就行了,欢迎窗妹妹![em02]</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9689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08-12-20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酬唱一下,但初涉对联,没有功底,可以么
璀璨星空,正有诗花绽放 苍茫河汉,且看墨浪翻腾----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0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星空</I>在2008-12-20 9:49:22的发言:</B>
偶也想酬唱一下,但初涉对联,没有功底,可以么</DIV>
<P>来得早不如来得巧!!

<P>楼上正有位半窗梅影大才女闲着,这么好滴机会让你撞上了~~运气好啊!!</P>
<P>帖子已开。跟才女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0 13:21:58编辑过]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8-12-20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还有帅哥没,我想找个帅哥对唱一首,有要求啊,一定高水平的,可以教我的才行,否则不接受啊[em01]</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0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萱</I>在2008-12-20 13:21:42的发言:</B>
<FONT size=3>还有帅哥没,我想找个帅哥对唱一首,有要求啊,一定高水平的,可以教我的才行,否则不接受啊[em01]</FONT></DIV>
<P>已欣赏过雨萱MM的文采,因报名的基本都是新人,水平高低本座吃不准啊!
<P>这么着:你看上哪个了? 俺来安排!!</P>[em23][em23][em23][em23]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8-12-2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20 13:26:10的发言:</B>


<P>已欣赏过雨萱MM的文采,因报名的基本都是新人,水平高低本座吃不准啊!

<P>这么着:你看上哪个了? 俺来安排!!</P>[em23][em23][em23][em23]</DIV>

<FONT size=3>让苍苍老师费心了!只是雨萱从未对过联,不知都从何欣赏文采呢?有老师安排便成,相信您的眼光啊!</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0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萱</I>在2008-12-20 13:30:08的发言:</B>


<FONT size=3>让苍苍老师费心了!只是雨萱从未对过联,不知都从何欣赏文采呢?有老师安排便成,相信您的眼光啊!</FONT></DIV>
<P>莎士比亚 托尔斯泰 不会对联   徐志摩的对联 ?俺也没见过……</P>[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水务港神

UID
18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08-12-20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P>苍苍老师,想报名,但暂没有时间惆怅,能否年后再唱?</P>[em23]
九尺青锋随手握一声长笑对天歌  九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水务港神

UID
18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08-12-20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主要是怕上来的时间不定,耽误了和俺对唱的同学:)</P>
九尺青锋随手握一声长笑对天歌  九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萱</I>在2008-12-20 13:21:42的发言:</B><FONT size=3>还有帅哥没,我想找个帅哥对唱一首,有要求啊,一定高水平的,可以教我的才行,否则不接受啊[em01]</FONT></DIV>
<P>有个自成<FONT size=4><B>凑</B></FONT>对联很<FONT size=4><B>厉害的</B></FONT>摔锅,雨萱MM可否愿意与之一战??

<P>因为凑的厉害摔锅太厉害,他的原对手一直没出面应战,这个光荣滴任务就交给雨萱MM啦!!没意见我就修改帖子了(十班酬唱第十六场)</P>[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1 13:50:30编辑过]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

2

回帖

0

精华

142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803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1
发表于 2008-12-21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俺刚刚来,啥也不懂,可俺也想学酬唱 烦请老师找一学长教俺酬 行不行?</P>[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1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顽</I>在2008-12-21 15:15:41的发言:</B>

<P>老师俺刚刚来,啥也不懂,可俺也想学酬唱 烦请老师找一学长教俺酬 行不行?</P>[em23]</DIV>
<P>欢迎小顽MM参加惆怅!!
<P>咱分头行动,你有看上滴 告诉俺;俺发现合适的,立即抓来! 总之少不了你的摔锅学长</P>[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7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1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8
发表于 2008-12-21 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我也是一个对句要想几天,但我很想学。请老师给安排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7
发表于 2008-12-21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2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名

<P>学员依风听月、了然申请开一个酬唱贴</P>
<P>谢谢管理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6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7
发表于 2008-12-21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宝剑锋和弱水一起酬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1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宝剑锋</I>在2008-12-21 19:56:18的发言:</B>
报名参加</DIV>
<P><FONT size=4>等候美女跟贴报名 呵呵</FONT></P>[em27][em27][em27][em27][em27]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苍苍老师,我可真惆怅了,回来给老师交令来了,你命我点度易水,我却被易水流放了!开贴多日,易水学长不肯露面呀!一定是嘉树水平太洼,不可教也,吓得易水学长不肯露面!独角戏难唱!无奈之下,我已宣布暂时谢幕了!等苍苍老师帮我请位师傅好好教教我,如果找不到,你就必须做我师傅了!呵呵......</P><P>唉!找不到师傅真惆怅!</P>[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2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7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8-12-23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人一起酬唱[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4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联都卫生站长</I>在2008-12-23 19:18:14的发言:</B>
找人一起酬唱[em10]</DIV>
<P>欢迎站长亲自来学堂酬唱!!妹妹随后就到 请稍候</P>[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80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08-12-25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惆怅我报名谁做我同桌?</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41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1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
发表于 2008-12-25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你们酬唱的好热闹,谁和俺当同桌哈,注明,俺啥也不懂,同桌可以揍俺却不可以笑俺</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88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85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0
发表于 2008-12-2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9 小时
主题
16

2

回帖

0

精华

482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193
在线时间
6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8-12-27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老师报名!
[img][/img]
山外人心静   
堂前翰墨香———剑冷天河校长赠
山月自研春水墨   
诗人犹带翰林风 ———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5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1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6
发表于 2008-12-29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抱了再说~~[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8-12-29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我来混混……看能混的过去不[em04]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6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34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8-12-29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风雨兼程,年华逝水无须怨 琴筝共鸣,岁月如流终是歌 ------剑冷天河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38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4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5
发表于 2008-12-29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进吗?还来得急吗?我也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2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8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9
发表于 2008-12-29 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8-12-29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6600ff size=2>报名酬唱的可以自由组合,也可以通过组织介绍。清茗今天开始在这里办公,临时成立一个牵线搭桥办公室,嘿嘿.......</FONT></P><P><FONT color=#6600ff size=2>组合好了的,即来报名。先来的有花送.....</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51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0521 漪澜啸月堂

UID
93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30
发表于 2008-12-29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斗胆报名,不知道会不会惆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51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0521 漪澜啸月堂

UID
93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30
发表于 2008-12-29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基础差,希望能有个耐心的高人指点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9 21:15: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8-12-29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来的,我没有认识的人。全凭领导安排了[em04]帮我找个善点的人,我差劲的,怕人难为的……谢谢啦[em24][em24][em24]我现行贿啦[em01][em01][em01]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8-12-30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学习学习,领导给安排安排吧[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1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8-12-30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也报名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8-12-31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2>清茗刚来也不熟悉环境,如果大家没有自己中意滴惆怅对象,我就先按报名顺序开贴。大家可以在酬唱中学习交流。祝大家愉快!</FONT></P><P><FONT size=2>第二十五场:如兰和丹凝楚韵</FONT></P><P><FONT size=2>第二十六场:流花浣月和文旦</FONT></P><P><FONT size=2>没有异议我就去开贴啦......</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92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6
发表于 2009-1-1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来,没有伙伴,什么时候可以指导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9-1-1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兰妹妹[em02]偶在等你呀……天这么冷,你就发发善心……别让偶等的僵了[em16][em23][em23][em23]来吧宝贝……(*^__^*) 嘻嘻……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53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8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2
发表于 2009-1-1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品世上温情,清水一杯长刻骨 看人间故事,梅花三弄最销魂 —————剑冷天河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1-1 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也来报名!</P>
<P>偶也没伙伴,领导给安排个老师助理什么的,帮助俺进步!送花!</P>[em23][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 19:23: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 size=2>小雨滴落水中央,不错,这就开帖去........</FONT></P>
<P>楼上滴品一帅锅稍等,MM随后就到.......</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 19:31:0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5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3
发表于 2009-1-2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来报名惆怅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2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唱什么呢??米粒最怕唱歌了啊!![em03]</P>
<P>那我也报名 不知谁来出题!</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 11:05:51编辑过]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7

回帖

0

精华

227

积分

联都贡士

H1009 一沙鸥

UID
19895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1-2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酬唱???尽管五音不全也来唱一把,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2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沙鸥请稍等,一会妹妹来了就归你[em05]</P><P><FONT size=2>先给梅花123和小米粒开贴。这两人有意思,梅花123闲数小米粒</FONT></P>[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主题
172

-159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4556
在线时间
6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6
发表于 2009-1-2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清茗姐姐,强烈要求揪个九班马甲出来和俺慢慢”惆怅“,当然,得有耐心等俺放学后来对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295

-269

回帖

0

精华

299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43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1-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怯怯的,,,俺来了
旧事风中渐远

清凉月下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2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若尘来的正好,有一沙鸥一直在望穿秋水.......</P>
<P>两位互行见面礼,我给你们开贴去......</P>
<P>小荷笠,现在还没九班滴来报名,要不你先和你大叔惆怅一下,让他当你陪练。</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3 10:10: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9-1-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左等右等 等不到如兰MM来叙话……清茗浅醉……我快晕过去了……</P>[em06][em06]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3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丹凝楚韵</I>在2009-1-2 23:33:46的发言:</B>

<P>左等右等 等不到如兰MM来叙话……清茗浅醉……我快晕过去了……</P>[em06][em06]</DIV>

丹凝不要心急,如兰妹妹可能捉蝴蝶去了,等待的这个时间里,可以去苍苍老师酬唱帖里混战,不要客气...[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4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
发表于 2009-1-3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7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9
发表于 2009-1-3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旧约和我一起报名的,而且和我报名的帖子是一样的,也许我们有缘,想邀请他一起唱二人转,请老师安排,谢谢[em27][em27][em27]
岁月无痕,闲掐手指长中短 人生有味,细品咖啡苦后甘 ——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2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外来云兮

UID
199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1-3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P>苦咖同学邀请   不胜激动  !请老师安排!</P><P>不过还请苦咖同学让着点  我基础差   希望能跟你学点东东!</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7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9
发表于 2009-1-3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P>感谢旧约同学答应陪我乱转,不然,就我这跑调儿的嗓子,怕是根本找不到搭档了 -_-!</P><P>旧约同学尽管跟我学跑调儿,我绝对天下第一 (*^__^*) 嘻嘻……</P><P>而且,我只能跑俚曲小调,旧约同学如果想唱高音或者美声、民族之类的,我就只能当观众了⊙﹏⊙b</P>
岁月无痕,闲掐手指长中短 人生有味,细品咖啡苦后甘 ——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38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45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
发表于 2009-1-3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6>报名</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3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这就去给旧约和苦咖开贴........</P>
<P>自言自语就和倦客同唱如何?</P>[em27][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3 16:27: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4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
发表于 2009-1-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谢谢清茗老师安排 等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18

-15

回帖

0

精华

461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6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1
发表于 2009-1-3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想找个摔锅学对联
自问心无悔,流言我不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3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有两帅锅惆怅呢!如眉就编入那组一起惆怅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22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9428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2
发表于 2009-1-3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好意思,还不知道怎么个酬唱法呢?有什么规则吗?哪里有这方面的知识介绍呢?</P>
<P><FONT color=#cc00ff>规则可以自定,只要会对句和出句就可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0:50:0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主题
66

-61

回帖

0

精华

203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9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09-1-3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P>亦耕不见了,申请跟“急了结巴”GG学习惆怅,谢谢老师![em24][em24][em24][em24][em24]</P>
<P><FONT color=#9900ff>可以的,只要他在论坛就行,说好了就给你们开贴。</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0:51:4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9-1-3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嘿……等不来如兰,我就乱窜……[em05]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9-1-3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昨天就见到如兰MM来过了,看来她不愿进屋啊[em04]。我只好申请封贴啦[em06]要求重新来过……行吗??[em04][em04]</P>
<P><FONT color=#6600ff>丹凝,要不你给你们组编一个帅锅去,行不?你们一边唱一遍等如兰MM</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0:59:40编辑过]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1-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清茗老师,俺也想报名唱一回,不过因为俺刚学联,出对句很慢,您最好帮俺安排一个有耐心等待的,而且、、、、[em31]最好还能帮俺点评点评的伙伴啊,老师费心帮俺找找啊。找到了伊人一定厚礼相送。</P>
<P>先给老师献花了</P>
<P>[em23][em23][em23][em23]</P>
<P><FONT color=#9900ff>对于十班新生我也不是很了解呢!要不先找一个唱着?</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0:53: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5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1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6
发表于 2009-1-4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甲</I>在2008-12-29 12:09:42的发言:</B></DIV>
<P>抱了再说~~[em01]</P>
<DIV class=quote>貌似没人理咱呢?[em03]</DIV>
<P><FONT color=#9900ff>不好意思,这两天是有点忙。如果你没有合适的惆怅对象,那我就按报名顺序来编排,可以吗?</FONT></P>
<P><FONT color=#0000ff>多谢了,,,前阵子小有余闲,,,所以想来这里打个快拳,现在又开始忙了,,,叨扰了,,以后有时间再来玩</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6 0:00: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18

-15

回帖

0

精华

461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6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1
发表于 2009-1-4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茗浅醉</I>在2009-1-3 19:29:05的发言:</B>
刚有两帅锅惆怅呢!如眉就编入那组一起惆怅去......</DIV>
<P>问老师,两帅锅在哪惆怅</P>
<P>[em09]</P>
<P><FONT color=#c709f7>自言自语和倦客两超级帅锅</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1:22:27编辑过]
自问心无悔,流言我不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幽谷客

UID
179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11
发表于 2009-1-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名!找一个靓妹来酬唱![em01][em02]</P>
<P><FONT color=#9900ff>和你楼上滴水伊人行不?</FONT></P>
<P>谢谢老师安排!<FONT color=#0000ff>谨遵</FONT><FONT color=#c60a00>师命!</FONT></P>
<P>[em02][em01]</P>
<P><FONT color=#6600ff>清茗:嗯,伊人也没意见,这就成全你们。</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5 13:50:26编辑过]
高阁思贤,范公文字颂千秋,砺人心志大江怀古,郑氏帆船行万里,扬我国威                             ——剑冷天河校长钧赠丝竹乱耳磨心志案牍劳形炼骨筋——自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6 小时
主题
4

174

回帖

0

精华

7980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9501
在线时间
14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9-1-4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迟了,赶紧报个名,还不太熟悉同学们,我的水平又太差,还是请老师安排吧。谢谢老师。</P>
<P><FONT color=#9900ff>楼下滴帅锅中意不?</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1:25: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22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9428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2
发表于 2009-1-4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知道怎么个酬唱法子,一个人独自惆怅了好多天……哎……</P>
<P>如其一个人独自惆怅,还不如报名来这惆怅……</P>
<P>请老师安排吧,最好安排个知道酬唱规则的,要不然会说我不懂规矩哟……哈哈……</P>
<P><FONT color=#9900ff>和楼上的诗心若水惆怅如何?</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1:15:3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9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4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想报名十班,可是不会惆怅</P>
<P><FONT color=#9900ff>清茗:不急酬唱,可以去别人的场子里学习。</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5 14:22: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38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45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
发表于 2009-1-4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报名    俺也要惆怅</FONT></P>
<P><FONT color=#9900ff size=5>你的帖子已开,和自言自语,再给你们加一个MM月如眉.......</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4 21:23: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9-1-4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丹凝楚韵</I>在2009-1-3 22:24:10的发言:</B>

<P>昨天就见到如兰MM来过了,看来她不愿进屋啊[em04]。我只好申请封贴啦[em06]要求重新来过……行吗??[em04][em04]</P>
<P><FONT color=#6600ff>丹凝,要不你给你们组编一个帅锅去,行不?你们一边唱一遍等如兰MM</FONT></P>
</DIV>

哈哈……好啊,欢迎中……[em01][em01][em01]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6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9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5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酬唱也是不知其意(汗),还是要报名,呵呵</FONT></P>
<P><FONT color=#9900ff>笑尘,陪着丹凝一起惆怅吧!十班酬唱第二十五场就是你们的家了。</FONT></P>
<P><FONT color=#9900ff>友情提示:不能只是惆怅,还要记得带给她快乐心情和一些美好的回忆.......</FONT></P>
<P>[em05][em05][em05][em05][em05]</P>
<P>谢老师了,我白板一个哦,心里有些惴惴,不知该重哪开始哦,还望指点,谢谢!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5 23:18: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9

30

回帖

0

精华

379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83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9-1-5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谁和我惆怅?</P>
<P><FONT color=#9900ff>喝杯茶,等待.....看看喝到第几杯茶的时候有人愿意陪你一起惆怅........</FONT></P>
<P>[em27][em27][em27]................................................................</P>
<P><FONT color=#9900ff>清茗:一杯茶都没喝完妹妹就来了,一起惆怅......</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5 13:36:53编辑过]
http://user.qzone.qq.com/935017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9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1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
发表于 2009-1-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来迟了,上不了十班了,就在这里报名学习了。本人急了容易结巴,想找个温柔敦厚的妹妹慢慢唱,不知有没有?</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0

-18

回帖

0

精华

769

积分

联都贵宾

风月闲人

UID
1947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8
发表于 2009-1-5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B>我也报了十班的,再来这里报个吧,不知道有谁愿意和我同窗苦读呢啊?</B></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600ff size=3>微狐在等待的人就是你了,一起惆怅.....</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5 13:34:04编辑过]
归莫归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主题
66

-61

回帖

0

精华

203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9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09-1-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急了结巴</I>在2009-1-5 13:09:19的发言:</B>
<P><FONT size=3>来迟了,上不了十班了,就在这里报名学习了。本人急了容易结巴,想找个温柔敦厚的妹妹慢慢唱,不知有没有?</FONT></P></DIV>
<P>急了GG,偶跟你不一样,偶急了不结巴,偶一着急就说不出话来,结也结不出来呢。记得偶小时候半天憋不出一句话滴时候,长辈们都夸偶长大了一定很温柔很敦厚 [em04][em04]</P>
<P>偶就是GG要找滴妹妹,就偶们俩唱唱吧[em04][em04]</P>
<P>恳请老师成全偶们![em23][em23]</P>
<P><FONT color=#9709f7>清茗:没问题,最喜欢成人之美,这就开帖去......</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清茗浅醉于2009-1-5 13:44: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4:56 , Processed in 0.219841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