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潇湘妃子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8-8-15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3809 size=3>羡慕!可惜俺不能出国。</FONT></P><P><FONT color=#f73809 size=3>新加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当推马六甲海峡,这个应该详细些。</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8-1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的文笔好流畅呀,喜欢。跟着免费游了一圈,就是没见妃子与人妖的照片,遗憾中。[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 小时
主题
5

-3

回帖

0

精华

15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235
在线时间
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8
发表于 2008-8-15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8-8-15 19:49:09的发言:</B>
妃子的文笔好流畅呀,喜欢。跟着免费游了一圈,就是没见人妖坐妃子大腿的照片,遗憾中。[em03]</DIV>
<P>这个mm牛![em01][em01][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8-15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楼上这样篡改帖子,好不仗义呀。版权归你咧。[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15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15 18:25:47的发言:</B>

<P><FONT size=4>有联友想多看几张人妖的照片,可惜太露点了,我不好意思贴上来~</FONT></P></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FONT> </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color=#0909f7 size=4>人妖是男人,尽管大胆贴。</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画船听雨眠</I>在2008-8-15 19:03:44的发言:</B>

<P><FONT color=#f73809 size=3>羡慕!可惜俺不能出国。</FONT></P>
<P><FONT color=#f73809 size=3>新加坡在世界上最著名的当推马六甲海峡,这个应该详细些。</FONT></P></DIV>
<P><FONT color=#000000 size=4>马六甲市是</FONT><a href="http://www.soobb.com/Destination_Wiki_2016.html"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 size=4>马来西亚</FONT></A><A title=马六甲州><FONT color=#000000 size=4>马六甲州</FONT></A><FONT color=#000000 size=4>的首府,面积不大,只有<FONT face=宋体>658平方公里。马来西亚国土分13个州(市),马六甲市是其中之一。</FONT></FONT>
<P><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 face=宋体>市区商店、住房建筑风格与闽南城镇极为相似,一般都是二层楼,楼下有骑廊,可避风雨。因当年政府收地皮税是以店面宽度计算,所以大家就把房子往后面延伸,盖得很长,达二三十米。</FONT></FONT>
<P><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 face=宋体>“圣保罗教堂”是马六甲市的象征,建在马六甲要塞的一座不高的山上,遥对浩渺无边、风光迷人的马六甲海峡,山上山下观光的人流络绎不绝。</FONT>
<P><FONT face=宋体>要塞山下是广场,很宽阔,观光旅游的人像潮水般涌来。广场边可供参观的还有市政厅、牛车、铁甲车、黑色小轿车(1957年独立时总统乘坐过的)。</FONT></P>
<P><FONT face=宋体>在马六甲市不能不提到“红屋”——一座荷兰式的竣工于1650年的古老建筑,全部用石条砌成,外部一律涂成朱红色。</FONT></P>
<P><FONT face=宋体>“红屋”是荷兰侵略者攻占马六甲后第九年兴建的。而“三保寺”、“三保井”等汉式建筑则是远涉重洋、不远万里来到马来西亚的我们的祖先建造的。其中“三保寺”最为著名,来这里烧香拜佛、游览观光的人如过江之鲫,常年不断。</FONT></P>
<P><FONT face=宋体>我前面贴的那3张让大家猜地方的照片,就是在马六甲市拍的,很漂亮吧?</FONT></P>
<P><FONT face=宋体>马六甲海也非常的壮观,可惜限于时间,我们只路过拍了几张照片就上车了,随后我会贴一些在泰国芭提雅市的照片,跟那里的太平洋海差不多,:)</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P></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8-8-15 19:49:09的发言:</B>
妃子的文笔好流畅呀,喜欢。跟着免费游了一圈,就是没见妃子与人妖的照片,遗憾中。[em03]</DIV>
<P><FONT size=4>谢秋水青衣MM的夸奖!我和人妖的合影,过几天再贴好了,在同事的相机里,不好意思,:)</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16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激情新马泰,快意南亚行

<P><FONT size=4>谢谢亮剑,谢谢哈公,那回头我再找几张不太过分的贴来,:)</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一、法 轮 功</FONT></P><P><FONT size=4>这次出去有个很奇怪的现象,就是无论是在新加坡、马来西亚,还是泰国,我们走到哪里,总有一些法 轮 功分子会出现,他们冒着酷热(估计应该在30度以上),凡是有中国团队住宿、用餐的地方(宾馆、酒店门口),就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导游跟我们说,这些都是信奉法 轮 功华人,中毒很深,遇到他们千万要躲开,不要开口说话,否则一下就缠住你了。无一例外地,他们手里都拿着一些宣传的版画和报纸之类的资料(都是反动的,汗),让你看,导游也嘱咐我们说,千万别说你是共产党员,否则怕是难以脱身,我们都谨记在心了。</FONT></P><P><FONT size=4>除了宾馆、酒店的房间、餐厅和大巴,其他的地方都是酷热难挨,这些人却顶着酷热,站在酒店或者餐厅的门口,手里高举着宣传牌(其实就是一块较大的木板,上面贴着几大张纸,图文并茂(都是反党反政府的,跟我们平时电子邮件里偶尔收到的差不多),另外还有一些报纸之类的,我们都平静地走过,偶尔有几个好奇的,走近看看,浏览一下内容,也赶快就离开了。</FONT></P><P><FONT size=4>有几句话,印象比较深,他们强调自己是爱国家的,只是不爱党,晕着~~</FONT></P><P><FONT size=4>遭遇了几次以后,我不得不佩服李洪志强大的组织和煽动能力,据说他只是个初中生,却忽悠的国内、外这么多人死心塌地追随他,不畏炎热,甚至不畏生死,也算是个奇才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一、芭提雅</FONT></P>
<P><FONT size=4>在曼谷游览了一天,又看了人妖表演,第二天,我们来到了泰国的另一座美丽的城市——芭提雅。到了晚上,导游忽悠大家一起去看泰国的风情表演,其实说白了就是色情表演,我们这帮人都是为人师表的,又比较传统,所以任他怎么忽悠,最终还是没有去看,他说,看一场是1600泰铢(折合人民币近400元),看两场是2400泰铢,如果连续看4场,交1000人民币就可以了,并再免费送一场,也就是说,你只要花1000元人民币,就可以看五场表演(两个晚上),什么俊男靓女了,风情万种的人要了,以及一些说不出口的色情表演了等等,其实我们并不是不清楚,只是不想去看,导游费劲心思劝说了大半天,大家都不出声,他也有点生气了。</FONT></P>
<P><FONT size=4>晚饭后,我们想请他带我们去风情街逛逛,他可能是真生气了,就说不行(因为距离比较远,我们想统一坐旅游公司的大巴去,费用照付,他不肯),后来,我们几位商量了一下,决定自己去,大不了打个的。</FONT></P>
<P><FONT size=4>于是,我们先步行到离酒店不远的海边(太平洋海),也见识了大海的辽阔,海边摆放着很多木制的桌椅,大家可以坐下来一遍看景,一边听涛,一边聊天。天快黑的时候,我们拦了两辆的,跟当地的司机谈好价钱(300泰铢/每辆,折合人民币70元左右吧),然后一阵风似的驶向风情街。</FONT></P>
<P><FONT size=4>真的好爽!打开玻璃窗,那海风,一阵阵地吹拂过来(可不是温柔的),我的头发全部都飘起来了,感觉自己有点象梅超风。风吹在脸上,隐隐约约还有一些生疼,这风,还真够厉害的!不过在热的天气下,清凉的海风阵阵吹来,别提有多惬意了。</FONT></P>
<P><FONT size=4>也不知是司机没听明白,还是怎么的,待我们到了风情街口,却不见了同行的另一辆的,我们等了有20分钟左右,还是没到,估计是走散了,开通国际漫游的两位又都集中在我们这辆车上,就这样,我们失去了联系,不过也没关系,因为这条街相当于国内的步行街,又没有岔路,没准一会能碰上。于是大家说好尽量不要走散,因为在异国他乡,走散了容易出事,但也还是做了相关的准备,如果谁走散了,10点钟准时在街口等,到时一起回驻地,就这样,我们开始了风情街的游玩和观光。</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2:57:1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晚上的风情街,灯火辉煌,热闹非凡,因为相当于是步行街,因此除了行人,没有车辆来往,感觉很安全。风情街的道路并不很宽,路面也是普通的水泥路,不过很干净。道路的两边,是各种商店和娱乐场所,在一些稍微宽敞的地方,也会有一些做小生意的,比如买点衣服了,小吃了等等,我们几个悠哉游哉地游逛起来。这里的商店玲琅满目,卖什么的都有,然而,最多的还是酒吧等娱乐场所,每个娱乐场所的门口,都聚集着很多穿着暴露、时尚、化着浓妆、年轻漂亮的人妖(多是三露:露肩膀、露肚脐、露腿,不过人妖们的身材、皮肤都很好,要不都说这里是男人的天堂),听说里面有各种表演节目,人妖也会陪客人喝酒聊天什么的,不过是要付费的,具体内容,因我们都没进去,就不得而知了,不过,从灯红酒绿、鬓影飘飘的场面来看,应该是男人们销魂找乐的地方。</FONT></P><P><FONT size=4>来到一家珠宝店,又进去看了看,老板是一位大约50-60岁的老太太,不过着装比较时尚,看上去很显年轻,我们用英语进行了一些简单的交流,她说她也是中国人,只是她现在已经不会讲汉语了,她是这里华裔的第三代,她的祖籍是在湖北,见到我们感到十分亲切,我们也有同感。看了店里的一些白金项链,有18K的,也有14K的,各种戒指、耳环、吊坠、红蓝绿白各种宝石、手镯等等,她还教我们如何鉴别宝石,我们彼此聊的很愉快,最后买了两条手链后就告辞了。</FONT></P><P><FONT size=4>在街边,我们看到了这个,很新奇,就拍了下来,大家猜猜看,是什么?</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GrKgaG8j.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3:21:2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我一向对一些造型奇特、新颖的工艺品感兴趣,这次也不例外,在一家古玩店逗留了好久,仔细地欣赏着这里的东东,毕竟十里不同俗,百里不同风,看看异国的一些东东,就算不能带回去,过过眼瘾也是好的。其中有几个烟灰缸,我很喜欢,一溜看过去,其中有一个,也太过分了吧,这样的东西也敢摆出来卖,要是在国内,早就被没收了!是什么呢?原来这个烟灰缸的造型是一个CHUNGONGTU,我倒!</FONT></P>
<P><FONT size=4>就这样走走看看,再看看走走,转眼时间就已经晚上9点多了,得赶紧和大家去会合,于是我们赶快往回返,果然,原来走散了的几位,也陆续都碰到并在9点45分全部在风情街口会合,这样大家就一起打道回府了,当然还是打的,顺便说一句,芭提雅的的士有点象大篷车,坐的很过瘾。</FONT></P>
<P><FONT size=4>到了酒店门口,因导游说第二天去的景点要游泳,而走的时候我又没带泳衣,因此就在楼下的小店里看了看,价格适中,另外又看中了一件沙滩服,和我女儿每人买了2件,把第二天需要的东西收拾好,再看看泰国叽里呱啦的电视节目,就和周公约会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3:36:4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 小时
主题
12

22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学生+联都贡士

UID
8158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8-8-20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云顶发牌的几个侏<FONT color=#000000>儒手段特吊不知老板看到没.还有到泰国要大大地睁眼了.一般分不清男银女银哈,妃子快快地发些妖怪图片来哈.</FONT></FONT>
棱角分明锋芒毕露----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8-8-20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12 11:37:51的发言:</B>

<P><FONT size=4>三、昆明——新加坡</FONT></P>
<P><FONT size=4>我们的第一站,是新加坡,可能是出国的缘故吧,亦或许是在奥运前夕,安检比平时严格了许多,液体类的东西都要严格检查,并且不得超过150毫升,矿泉水是绝对不允许带上飞机的,连女性的化妆品,包括爽肤水、液体粉底之类的,都要求托运,不得随身携带,这可苦了那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了,手忙脚乱的把一堆一堆的化妆品往皮箱里塞,好在我没那么多的讲究, </FONT></P></DIV>前面没大看明白 是你不爱美还是天生丽质阿[em01]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8-8-20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舞秋风</I>在2008-8-12 18:00:01的发言:</B>
十分想看:妃总和人妖的合影[em02]</DIV>

很早以前妃子姐姐出去的时候有这样的合影。[em07]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8-8-2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 </B><FONT size=4>然后拿出5马币放在“小”这个位置,开盘后,是大,输了,筹码就被<FONT color=#ff0000>专家</FONT>收去了;接着再开始下一局,场面就跟电影里的差不多,大家都看过周润发主演的赌圣吧?不过这里的场面要更大一些而已。</FONT>
<P><FONT size=4></FONT></P>
</DIV>

[em06]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其石</I>在2008-8-20 8:28:55的发言:</B>
<FONT size=4>云顶发牌的几个侏<FONT color=#000000>儒手段特吊不知老板看到没.还有到泰国要大大地睁眼了.一般分不清男银女银哈,妃子快快地发些妖怪图片来哈.</FONT></FONT></DIV>
<P><FONT size=4>发牌的手法很流畅,很专业,也很潇洒,我是学不来,不过看着很养眼;人妖,我相机里的人妖有后来拍的,不过多有同事的身影,回头我处理一下,单留人妖发上来好了,顺便说一句,照片没有本人好看,不知为什么,:)</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仙枫,我运气不好,输了20马币后,就没再玩了,我只想玩个开心,不想陷进去~~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8-20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坐下继续等人妖。。。[em05]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8-8-2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15 18:31:32的发言:</B>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81518351280.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DIV>
<P>妃子被猴子抓鼻子了)</P>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二、面朝大海</FONT></P><P><FONT size=4>今天是去传说中的水晶蜜月岛,一大早,我们乘坐大巴,先到达海边,然后换乘汽艇,汽艇在海上行驶的速度非常快,今天天气有点阴,海上风浪有点大,坐在船头,小小的汽艇被浪打的一会儿上去,一会儿下来,大家被惊得一阵阵的尖叫,海水也不断地溅进船舱,溅到脸上,可真咸!</FONT></P><P><FONT size=4>中途路过一个小岛,是玩海上降落伞的。先穿上救生衣,再背上降落伞,人跟降落伞下面的绳带绑的非常结实,升到高空后,由汽艇拉着象风筝一样的在海上飞翔,每个人大约能玩3-5分钟,很刺激!很惊险!我看着有点胆怯,于是让我女儿去排队,等了约半个小时,快轮到的时候,出事了!由于是阴天,风浪有点大,前面有个男的升空以后,怎么也下不来,下面的人急的扯那一堆的绳子,等绕了好多圈,好不容易拽下来的时候,由于风速相当快,这个人的脚碰到了我们这艘船的顶子,不知道情况怎么样,总之这个人下来以后,船家就停止这项活动了,怕出意外。很遗憾,没有亲自参加这项活动。</FONT></P><P><FONT size=4>接下来,继续上汽艇,开往目的地。风浪很大,船摇晃的很厉害,已经有人开始晕船了,我也开始觉得胃里不舒服了,不过我还是强忍着,以看海上的风景来分散注意力,大约过了半个多小时吧,终于到了。</FONT></P><P><FONT size=4>大海啊大海,真的让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我们换上了特地准备的沙滩服,象小孩一样在沙滩上奔跑,享受着海浪冲打脚面的温柔,那软软的、绵绵的细沙,泛着白色浪花的海浪,让人好像瞬间就忘却一切的红尘俗事,美啊~</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发张沙滩上的照片~~</P>
<P> 1M0UP7lj.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5:22:1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老鼠,一会我切几张人妖下来给MM看,:)</FONT></P>
<P><FONT size=4>破道人,那是为了抢拍猴子,就顾不上我的光辉形象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5:45:39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接下来,有两项自费活动项目,一个是自驾海上摩托艇,一个是参观海底世界(两项加起来,大约每人需500元人民币,当然,都有专门的人陪着玩)。海上摩托艇,就是亲自驾驶在海上冲浪了,他们有个专门的人会坐或站在你的身后来保护,速度你可以自己掌握,为了避免发生意外,还是先穿上了救生衣,其实这些都是年轻人喜欢玩的东东了,象到了我们这个年龄,已经经不起这么折腾了,我怕自己会掉海里,就让我女儿去玩,玩了大约10分钟左右,绕着海转了大大的一圈,回来了,看到她平安回来,我才松了一口气。</FONT></P>
<P><FONT size=4>然后是去海底世界,去看海里的珊瑚、各种鱼类、虾等,当然,你要戴一个很大的头盔,里面有氧气,可以保证你的呼吸,然后他们的一个人牵着两个游客,就下了海底,越往下走,耳朵就越疼,很不舒服!不过海底的世界很奇妙,那些各种颜色、大小不同的鱼类在你身边游来游去,你可以看到很多贝壳类的东东,还有珊瑚等。这种体验,感觉真好~</FONT></P>
<P><FONT size=4>再接下来,就是去海边游泳冲浪了,租了一个很大的游泳圈,比平时室内游泳池里的游泳圈要大很多,就下到海里。说是海里,其实仅仅是在岸边,戴着游泳圈往海里走,走不到10秒钟,就会有一个浪打过来,站立不稳的话,一下就能把你冲到岸边;就这样,我们在海里嬉戏,勇敢地往前走几步,一个大浪又把我们打回岸边,好玩S了~!现在总算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排山倒海的巨浪,什么叫做与海浪搏斗,导游一再吩咐我们小心小腿抽筋,不要远离岸边,不要远离人群,生怕出什么事,也难为他了,我们都下水玩去了,他还得留在岸边帮我们看东西~</FONT></P>
<P><FONT size=4>玩累了,就到岸边遮阳伞下面的躺椅上休息一会,他们还送上来一大盘的水果,有西瓜,香蕉,毛丹,还有一些叫不上名来的水果,玩玩吃吃躺躺,还好!不过让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就玩了这几个小时,把我们的皮肤都给晒红了,然后就不用说了,晒的象小非洲人了~</FONT></P>
<P><FONT size=4></FONT></P><FONT size=4>在这里,要提醒广大爱美的女性朋友了,如果想美白,就千万别下水,否则,辛辛苦苦大半年(美容、增白),2小时就回到解放前,跟非洲人差不多了,呵呵</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6:06:2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三、海鲜餐</FONT></P>
<P><FONT size=4>晚上,就在海边的餐厅里吃海鲜餐。来到这里,你才能够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海鲜餐!我们坐好以后,先给每人一个小木槌,然后是一大箩的海鲜,每人有3只大螃蟹,品种还不同,比我们平常吃的大闸蟹还要大,蟹壳很硬,没有木槌是吃不到里面鲜美的蟹肉的,还有蘸水,里面居然还有醋,酸酸的,辣辣的,味道还真是不错!</FONT></P>
<P><FONT size=4>那虾,个头可真是大,这是我目前为止见到的最大的虾了,每只大约有5、6寸长,圆鼓鼓的,很新鲜,味道也很鲜美,使劲吃吧,多的是,不够还可以继续要。其次还有贝壳类的,有一种贝壳好大,比成人的手掌心还大,里面的东西尝尝,也就那么回事,但那个贝壳可真是好玩,我挑了3个最大的,问服务员要了个塑料袋,准备带回家。还有一种壳比较小,不知叫什么,吃起来还可以,反正以前也没吃过,就多吃一些了~</FONT></P>
<P><FONT size=4>这一大箩的螃蟹、虾、贝壳以及一些不知名的壳类,已经让我们一个个都吃得饱饱的了,结果又上来6、7盘菜,其中一盘是条鱼,宽宽的,扁扁的,不知是什么鱼,另外还有炸鸡翅、肉炒这个那个的,我的天!这不纯粹浪费嘛,吃又吃不了,带又带不走,怎么搞的,干嘛要弄得这么浪费,真是的~</FONT></P>
<P><FONT size=4>吃过海鲜,我们按原路返回,又是乘坐汽艇回去,这次,我依然坐在船头,享受着浪打和颠簸的惬意。这海啊,远看是蓝的,近看是绿的,浪花又是白的,看着船乘风破浪地前行,那个船家竟然站在船头,任凭海浪把汽艇打的沉下去又翻上来,他就象钉子一样钉在船头了,这也是功夫,要是换了我们,早被颠下去喂鱼了~~</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6:27:22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大家这么想看人妖,那我先截几个人妖的照片上来~~</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20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写得精彩,赞一个。</P><P>不过,妃子老板似乎胆子小了点。</P><P>我1994年去泰国,就玩了海上降落伞,其刺激——听天由命——终身难忘。</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20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这真像泰国MM</FONT></P><P><FONT size=3><a href="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82015221125.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82015221125.jpg"></A></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P>人妖一</P>
<P> 1rjUGzI9.bmp </P>
<P>人妖二</P>
<P> H6L2ZCDL.bmp </P>
<P>人妖三</P>
<P> jjxpZPzc.bmp </P>
<P>人妖四</P>
<P> hfFs8TRt.bmp </P>
<P>人妖五

8Q3zQuFr.bm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6:55:20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这些可都是男人,论坛上的各位才子帅哥,比比看,差距有多大,嘿嘿~~</FONT>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8-8-20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P>沙发。
在颐和园,看过一个,长的象极了李嘉欣,害我步速急剧下降,声音却惊醒梦中人,害我逃离现场。</P>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8-20 16:31:53的发言:</B>

<P>写得精彩,赞一个。</P>
<P>不过,妃子老板似乎胆子小了点。</P>
<P>我1994年去泰国,就玩了海上降落伞,其刺激——听天由命——终身难忘。</P></DIV>
<P><FONT size=4>哈公94年就去过了,厉害!有机会就那再去一次吧,变化可大呢,:)</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5

-179

回帖

0

精华

19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7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0
发表于 2008-8-20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得意忘联了吧~哈老兄喝顿酒都有联,你倒好,转三国也没一联~领头羊咋当的?</FONT></P><P><FONT size=4>给你补上,就是水点儿:</FONT></P><P><FONT size=5>姊妹云游新马泰</FONT></P><P><FONT size=5>哥们猴急金银铜</FONT></P><P><FONT size=4>赶紧一国一联的写,回头哥们检查作业~</FONT></P>[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2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20 17:05:59的发言:</B>


<P><FONT size=4>哈公94年就去过了,厉害!有机会就那再去一次吧,变化可大呢,:)</FONT></P></DIV>
<P>
<P>我1994年去,只游了泰国,团费一万九,好在是公费。</P>
<P>现在去泰国,团费一千九足矣。</P>
<P>我2001年去新加坡,是单位组织的物流学习团,每人一万二,也好在是公费。</P>
<P>马来西亚我没去过。</P>
<P>看来有必要听妃子老板的,自费游下新马泰。</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三、奥运会开幕式</FONT></P><P><FONT size=4>8月8号晚8点(泰国时间是晚7点),是第29届2008北京奥运会的开幕式,导游本来想忽悠大家去看色情表演的,可大家态度坚决地、异口同声地:我们要看奥运会开幕式!导游也能理解,于是我们的晚饭三下五除二就解决掉了,回宾馆的路上,一路堵车,大家心里那个急!好不容易到门口了,大家飞快的下车,跑回房间,已经过去了15分钟,不过还不算晚。</FONT></P><P><FONT size=4>我们趴在宾馆的舒服的大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泰国国家电视台转播的奥运会开幕式,说实话,开幕式的效果远远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没想到这么精彩!很激动,也很为祖国的强大感到骄傲和自豪!那精美的画面、抒情的音乐,把我们带进了中国五千年文明的历史画卷,一种作为中国人的神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油然而生,我是中国人!</FONT></P><P><FONT size=4>唯一不足的是,解说的是泰国的播音员,我们听不懂泰语,却又由于他的解说,使我们听不清楚中国本来的解说,不管如何,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能看到北京的奥运会开幕式,也是一件让人很欣慰的事情。</FONT></P><P><FONT size=4>当泰国的运动员入场的时候,他们的播音员那个激动,完全可以理解!我一直等着看中国运动员的番茄炒蛋的服装,之前被网友们批的一塌糊涂,但看了以后,感觉还可以,因为整体统一了,就不那么明显了,这种衣服当然不是用来让你穿着逛街的。</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赣鄱哪吒</I>在2008-8-20 17:03:57的发言:</B>

<P>沙发。
在颐和园,看过一个,长的象极了李嘉欣,害我步速急剧下降,声音却惊醒梦中人,害我逃离现场。</P></DIV>
<P>胆子那么小还行,有机会去泰国亲自体验一下,:)</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形而上的旷野</I>在2008-8-20 17:19:29的发言:</B>

<P><FONT size=4>得意忘联了吧~哈老兄喝顿酒都有联,你倒好,转三国也没一联~领头羊咋当的?</FONT></P>
<P><FONT size=4>给你补上,就是水点儿:</FONT></P>
<P><FONT size=5>姊妹云游新马泰</FONT></P>
<P><FONT size=5>哥们猴急金银铜</FONT></P>
<P><FONT size=4>赶紧一国一联的写,回头哥们检查作业~</FONT></P>[em05]</DIV>
<P><FONT size=3>写联浪费脑细胞,还是灌水来的轻松,呵呵</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8-20 17:32:28的发言:</B>




<P>
<P>我1994年去,只游了泰国,团费一万九,好在是公费。</P>
<P>现在去泰国,团费一千九足矣。</P>
<P>我2001年去新加坡,是单位组织的物流学习团,每人一万二,也好在是公费。</P>
<P>马来西亚我没去过。</P>
<P>看来有必要听妃子老板的,自费游下新马泰。</P></DIV>
<P><FONT size=4>都假的,去了泰国,每人留不下至少3000元,没有回来的可能性,很多自费项目,是强制消费,去了国外就由不得你了,不花不行的,还不如算在团费里实惠,:)</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8:03:53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四、有着3个老婆的导游</FONT></P><P><FONT size=4>在泰国,我们的导游是一位色迷迷的40多岁的男性,他用不怎么标准的普通话自我介绍说,自己是土生土长的泰国人,不过3代之前是华人,可以说,他也是一位华裔;他是在23岁才开始去台湾学的汉语,然后从事导游工作的,已经有近20年的导游经验了,除了忽悠大家消费的时候,觉得他的眼里只有钱的样子很糟糕,不过其他方面,还算是不错的。</FONT></P><P><FONT size=4>一路上,他都在不停的讲话,介绍泰国的种种,但还是有人在车上打瞌睡,他就嘲讽了一句:很多中国团就这样,上车睡觉,下车拍照,回了家什么也不知道。觉你回去以后再睡也不迟,难得出来一次,还是要对当地的一些风土人情了解一下才好,要不出去一趟,别人问起来,一问三不知也不好。其实他说的还是有道理的。</FONT></P><P><FONT size=4>他说他有3个老婆,不过他对待3个老婆很公平,尽量一碗水端平,以他现在的收入,可以很轻松地负担起三个老婆的生活(这话让同行的男同胞很是羡慕,他们说,我们现在养一个老婆一个孩子都很吃力,有的说,我老婆工资都比我高,我还是她养着呢,在家里我一般称呼她为养汉工,真是晕S),然后,他俯下身子逗一个7、8岁的小男孩,你喜欢不喜欢3个老婆?留在泰国吧,要不你们国内是不可以有多个老婆的,你瞧这孩子怎么说:我可不喜欢3个老婆,买冰激凌都得买三份,把大家逗得哈哈大笑~</FONT></P><P><FONT size=4>当最后到达曼谷机场,我们即将启程飞回昆明的时候,他说了这么一句话让我印象深刻:不管这次旅行你感觉如何,总之,把不好的感觉和东东都留在泰国,把好的东东和愉快的感觉带回中国去,有机会欢迎大家再次来泰国。是啊,这句话也适合我们平时的做人做事,把别人好的一面都记下,把不好的都忘掉,如果大家都能做到的话,相信这个世界将是更加的美好!</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十五、鳄鱼潭</FONT></P><P><FONT size=4>用图片来说话~</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人入鳄口~</FONT></P> emExhBb5.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8:17:34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人鳄之吻</FONT></P> sWIyNjjU.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8:19:5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大象表演:</FONT></P>
<P><FONT size=4>第一次见规模、阵容这么强大的大象表演,大象表演的踢足球(有进球的大象,还有守门的大象)、投篮(大象用鼻子往篮筐里投球)、打保龄球,还有大象抬美女、大象给美女帅哥按摩等,贴2张照片来吧</FONT></P> MjuLoEjC.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9:06:3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大象抬美女:</FONT></P>
<P> IblBbd1d.jpg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9:04:48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按摩和大象从人身上过就算了,也不算新鲜了~</FONT></P>
<P><FONT size=4>中国的传统文化,尤其是孔孟之道,在泰国华人的不懈努力下,在泰国保存的很好,甚至比国内做的还好,大家看看这个长廊:</FONT></P> aq3LbeIR.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9:12:1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美丽的城市芭提雅:</FONT></P> vCaIZS9n.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19:17:25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泰国国家公园(野生动物园)</FONT></P>
<P><FONT size=4>里面的动物应有尽有,因为是野生动物园,所以动物们都是放养的,下车会很危险,那么多凶猛的动物,万一出事可不是好玩的,因此游人只能坐在大巴车上,随着车子的缓慢行驶来欣赏,也只能隔着玻璃船拍照。</FONT></P>
<P><FONT size=4>公园内巡逻的斑马一样的汽车:</FONT></P>
<P> lCrZkPTe.jpg </P>
<P><FONT size=4>看完了野生的动物,接下来就是动物表演馆,海豚大家都非常喜欢,这里有海豚钻圈、鞠躬、跳舞等表演,这张是海豚玩呼啦圈的,贴来给大家看看:</FONT></P>
<P> J1jChX4R.jpg </P>
<P><FONT size=4>人骑白鲸(白鲸是非常珍贵的,一般情况很难看到):
</FONT>
</P> mXjkg4zm.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20:02:0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8-20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妖终于出现了.......[em01][em01][em01]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贴2张照片结束本次的新马泰之旅:</FONT></P>
<P><FONT size=4>泰国国家公园门口:</FONT></P>
<P> vaEHmGEC.jpg </P>
<P><FONT size=4>泰国粉红色的出租车:
</FONT><FONT size=4>
</P></FONT> pCGkZamx.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0 20:09:31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8-20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15 18:25:47的发言:</B>

<P><FONT size=4>有联友想多看几张人妖的照片,可惜太露点了,我不好意思贴上来~</FONT></P>
<P><FONT size=4>再来一张黑风洞门口的:</FONT></P>
</DIV>
<P>
<P>有没有搞错,男人露点照妃总自己藏着偷偷看[em01]</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最后,总结一下,如果大家以后也去新马泰,注意事项如下(仅供参考):</FONT></P><P><FONT size=4>1、衣服:新马泰全年都是夏季,因此只带夏天的衣服即可,不过,须多准备一件长袖外套,因为大巴车内空调很足,室内外温差较大,容易感冒;还有,马来西亚云顶高原因在山顶,晚上也会比较冷,因此外套是必备的;</FONT></P><P><FONT size=4>    此外还有游泳衣、遮阳伞或帽、太阳镜、防晒油等;</FONT></P><P><FONT size=4>    男士要准备有领衣服、长裤、皮鞋或球鞋;女士不能穿膝盖以上的裙子,尤其是进寺庙时,都则还得自己租长袍;</FONT></P><P><FONT size=4>2、费用:除了团费以外,每人还需另备现金人民币10000元+美金2000元(提前去银行兑换好),如带银联卡(必须是带“银联”二字的银行卡),则现金可少带一些,不过,卡内要有足够的余额,否则很多好东西不能买你会很痛苦;</FONT></P><P><FONT size=4>另进泰国海关时,如果所带的人民币不足3000元,抽查到就会被拒绝入境,所产生的费用自己负责;</FONT></P><P><FONT size=4>3、安全:切忌单独行动,要随时跟团,不要走散;贵重物品随身携带,如护照、现金、银行卡、照相机、手机等(身份证不要带,一点用都没有);</FONT></P><P><FONT size=4>4、药品:防晕车、防暑、防感冒、防水土不服引起的消化道疾病、下火药(如黄连素、牛黄解毒片、银翘解毒片等)、止痛药、消炎药、创可贴、风油精以及针对自己身体状况的药等;</FONT></P><P><FONT size=4>5、食物:东南亚饮食比较清淡,可酌情带一些咸菜、辣椒等;</FONT></P><P><FONT size=4>6、洗漱用品:东南亚国家的宾馆、酒店一般不备牙刷和拖鞋(个别的有),请自己准备;</FONT></P><P><FONT size=4>7、多功能充电器:新加坡、马来西亚均使用二插头的的插座,因此,要准备多功能转换器;否则相机、手机等就无法正常使用了;</FONT></P><P><FONT size=4>8、走路:行人及车辆靠左走,跟国内不一样,一定要注意,否则出了事自己要负全部责任,并且还要赔偿司机的各种医药费和损失(这点跟国内不一样,国内只要车撞了人,车或多或少都要赔偿行人);</FONT></P><P><FONT size=4>9、选购泰国珠宝、鳄鱼系列皮具、马来西亚的锡器等贵重物品时,要量力而行(因都很贵),并记得索要发票,一旦发现是假货,恭喜你发财了!会奖励你相当于你所购买的物品的20倍的现金;</FONT></P><P><FONT size=4>10、护照是在境外唯一的合法身份证件,切不可丢失,否则重新补办至少需要一周的时间,而在这一周内,所有的费用须自理(包括这期间的食宿、办理证件的费用、返程的飞机票等),大约需要10000元人民币左右;</FONT></P><P><FONT size=4>先写这些,回头想到了再补充~</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本游记在此告一段落,谢谢各位捧场,:)</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鸳鸯道人</I>在2008-8-20 20:26:28的发言:</B>


<P>

<P>有没有搞错,男人露点照妃总自己藏着偷偷看[em01]</P></DIV>
<P><FONT size=4>倒!发了几张了,你慢慢欣赏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插播几个小细节:</FONT></P><P><FONT size=4>1、在马来西亚的马六甲住下后,晚上没什么事,我们便约着去逛街,走到一个夜市(相当于中国的夜市吧),一大片全部都是买各种小吃的,我们便找了张桌子坐了下来,要了几串烧烤和冰镇果汁,是烤鸡翅和鸡胃,很嫩,味道是发甜的,吃起来香喷喷的,不错!很怀念这种味道。</FONT></P><P><FONT size=4>2、有一天晚上,是在曼谷,我们出去逛,也是碰到一家小吃,有不少品种,有一种叫牛肉粉,听名字还不错,就要了几碗,我女儿只尝了一口,就吐出来了,说真难吃!我一看周围有不少的本地人,就说:以后可千万别这么说,俗话说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异国他乡,食物的味道不同是肯定的,就算不喜欢,也别说不好吃。我女儿问:那要怎么说?我说:就说味道很特别。你想想看,如果别人说你经常吃的东西很难吃,你会怎么想?会伤害本地人的感情的,我女儿一听,说的也是,从这以后的几天里,“味道很特别”就时常挂在她的嘴上了,晕的我~</FONT></P><P><FONT size=4>3、回到大理,我们一家三口去吃火锅,看到翻着热浪的红彤彤的火锅,女儿高兴的说:还是我们大理的东西好吃,还不贵,我连连点头,真是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啊!</FONT></P><P><FONT size=4>这次出去,有两句话体会非常深:</FONT></P><P><FONT size=4>一是“金窝银窝确实不如自己的狗窝”;</FONT></P><P><FONT size=4>二是“有钱走遍天下,无钱寸步难行”。</FONT></P><P><FONT size=4>想上个世纪八十年代曾经流行过的“有理走遍天下,无理寸步难行”,不禁苦笑,这个世界就是这个样子,等我们的国家强大了,等人民币和美元等值了,我们再出去就爽了;如果有一天,1元人民币=10美元了,那我们就可以畅游世界而不用担心MONEY了,雄起!中国!等待中国强大的那一天!(</FONT><FONT size=4>不知有生之年还能否等得上)</FONT></P><P><FONT size=4>论坛上各位兄弟姐妹,好好赚钱吧,以后有机会走遍全国,环游世界,也不枉来世上走一趟~</FONT></P><P><FONT size=4></FONT>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76

-65

回帖

0

精华

821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5
发表于 2008-8-20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P>领导风采!</P><P>file:///d:/My%20Documents/My%20Pictures/领导.bmp</P><P>[em17][em1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主题
263

-22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4383
在线时间
15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5
发表于 2008-8-20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跟着妃子姐姐长见识了[em23]
片片飞花弄晚,蒙蒙心雨笼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20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20 21:10:04的发言:</B>

<P><FONT size=4>再插播几个小细节:</FONT></P>
<P><FONT size=4>要了几串烧烤和冰镇果汁,是烤鸡翅和鸡胃,</FONT></P>
<P>
<P><FONT size=4></FONT></P></P></DIV>
<P>我白活几十年,居然没有听说过(更没有见过吃过)<FONT size=3>鸡胃。</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8-2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精彩,看着过瘾</P>[em17][em17]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1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以下是引用哈哈公在2008-8-20 22:57:29的发言:

</FONT>
<P><FONT size=4>我白活几十年,居然没有听说过(更没有见过吃过)鸡胃。</FONT></P>
<P><FONT size=4>是鸡胗,也就是鸡的肌胃,禽类的胃分肌胃和腺胃,腺胃较小分泌胃液,肌胃较大且肉质较厚负责储存和磨碎食物,胗是指肌胃~
</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0 小时
主题
355

-3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秀才+不灌不足一平民份

UID
14385
在线时间
6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
发表于 2008-8-21 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没吃过鸡胃,但俺见过鸡跑~~</FONT></P>[em01]
天生鹅才比游泳。。。
~~~~~~~~~~~~~~~
看巴山,云烟熏腊肉
居水库,雨露煮香肠                 
                      ---撕心裂肺滴自嵌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8-21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我到酒店点菜,就点红油羊胃、白灼牛胃、酸椒炒鸡胃、白果炖猪胃……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8-21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20 16:44:35的发言:</B>

<P>人妖一</P>

<P>人妖二</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882016499893.bmp"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人妖三</P>

<P>人妖四</P>

<P>人妖五

</P>
</DIV>
<P>
<P>不是说露点嘛,难道文胸是妃总后来加上去滴[em09]</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8-21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8-20 22:57:29的发言:</B>


<P>我白活几十年,居然没有听说过(更没有见过吃过)<FONT size=3>鸡胃。</FONT></P></DIV>
<P>西西,是妃总叫得太专业了~
<P>就是鸡磨石子滴外面黄黄糙糙滴东东~
<P>大家不会没杀过鸡吧~
<P>就算没杀过鸡,总享用过鸡吧[em01]</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8-8-2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8-20 17:00:05的发言:</B>
<FONT size=4>这些可都是男人,论坛上的各位才子帅哥,比比看,差距有多大,嘿嘿~~</FONT></DIV>
<P>差距小了,那可麻烦了.</P>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418

积分

联都举人

水务门-湘神

UID
168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
发表于 2008-8-21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幸瞻仰过很多人的风采,按照妃总的话,和人妖比较,个人觉得:</P><P>哈公的差距比较大,道人似乎小不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8-21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秀水三千</I>在2008-8-21 11:01:10的发言:</B>
<P>有幸瞻仰过很多人的风采,按照妃总的话,和人妖比较,个人觉得:</P>
<P>哈公的差距比较大,道人似乎小不少</P></DIV>
<P>不对吧,应该是:

<P>和妖人比较,

<P>哈公的差距比较大,道人似乎小不少.</P>
<P>原来是说楼楼上,的确是"妖".[em0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8-21 11:11:39编辑过]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1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再补充一个精彩的细节吧~</FONT></P><P><FONT size=4>在芭提雅的“公主号”客轮上,我第一次亲眼目睹了传说中的钢管舞,一根比较粗的不锈钢钢管矗立在客厅的正中,几个妖媚艳丽的人妖开始轮流表演钢管舞,一看就知道是经过专门培训的,那些高难度的动作让人叹为观止,刚出场时穿的衣服还是蛮多的,很酷,随着舞蹈的节奏,开始一件一件的脱掉,最后差不多相当于比基尼,这种美,是一种妖艳的美,蛊惑的美,让人情不自禁陷进梦幻般仙境的美(同样禁止拍照),表演结束,人妖又邀请观众跟他们一起跳集体舞,那种狂欢、那种激情,让人非常难忘。</FONT></P><P><FONT size=4>最后是常规的邀请拍照,一次20泰铢(自己带相机的话,可以多摆几个POSE多拍几张的),这些人妖一般多主动邀请男性,在这种情况下,一般的男性很难拒绝这样的诱惑,因为人妖实在是太漂亮了!他们还会做出一些超常规的动作来诱惑男性,一些胆小又腼腆的男生被他们弄得满面通红,不过最后几乎100%的接受了人妖的邀请,人妖也因此能赚到不菲的小费。</FONT></P><P><FONT size=4>女性若想合影的话,自己去邀请人妖。人妖不分男女,都会习惯性地送上一个香吻,只要你喜欢,摆什么姿势人妖都会配合,不过,你得准备好小费了。</FONT></P><P><FONT size=4>这里聚集了泰国顶尖的色、艺俱佳的人妖,他们的收入一个月有40万泰铢左右,过的是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生活,他们收入高,但一般也没时间去消费,白天睡觉,晚上表演,陪客人狂欢,所赚的钱多贴补家里父母及弟妹,剩下的就留着养老,因为,他们没有婚姻这个概念,说白了就是花瓶,只是客人们的玩物,一旦年老色衰,就只有默默地等待死亡的来临,他们的年龄一般不会超过45岁,不过,他们做人妖都是自愿的,没有人强迫他们,他们为了摆脱贫穷的生活而自觉自愿选择了这样的生活方式,其结局也是可以预料到的。</FONT></P><P><FONT size=4>世界之大,无奇不有,又一次体会到了这句话的深刻内涵。</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8-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免费长见识, 不容错过</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主题
42

5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西洋神

UID
13319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9
发表于 2008-8-21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妖活得也不容易,妃总替我们女同胞也多给点小费
伴读书斋,乐为红袖添香,佳人本色泛舟联海,甘作顽童捣乱,妙趣天然月上镰勾老师赠
素手拈红舒袖影
乱云飞渡捣衣声----海涛
捣药寒蟾偎彩袖
迷神乱酒梦红绳----风云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4 小时
主题
160

-82

回帖

0

精华

831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186
在线时间
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发表于 2008-8-22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8-8-22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固~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0

-38

回帖

0

精华

897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806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8-2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妃子笔调简直是行水流水,长见识,人妖其实挺可怜,寿命挺短[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8-23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4>欣赏 . </FONT></P><P>[em23][em23][em23]</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07:59 , Processed in 0.1833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