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198|回复: 90

挽拉登几联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36 小时
主题
38

-3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813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
发表于 2011-5-9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炸双塔,驱肉弹,叫拥趸牺牲,休贬英雄怕死 玩众妾,住豪宅,让自家享受,莫揭领袖骗人 终于蹬腿,不再八方逃命 还想出头,且奔四海为家 将妇女作挡箭牌,临死是十足孬种 以平民当出气筒,在生为最大懦夫 天要查件件罪行,十年藏洞,笑他狼狈怜他狼狈 你既冒堂堂好汉,此日扮鱼,说不出来就不出来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だ彩| 六合投だ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だ乐だ城:顶级信用だ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9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登有意见了 毕生灭美无他,对山姆叔嫉恶如仇此生空洒心中热血; 自古成功有几,为阿拉伯杀生成仁来世再做天下枭雄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17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695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0
发表于 2011-5-9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紫丁香飘 于 2011-5-9 22:19 编辑
拉登有意见了
毕生灭美无他,对山姆叔嫉恶如仇,此生空洒心中热血;
自古成功有几,为阿拉伯杀生成仁,来世再做天下枭雄。  
宝庆联怪 发表于 2011-5-9 20:58


为什么要灭美?美国是一个合法的民主国家,总统是民选的,想想咱们天朝,有选举权的上至百岁老人,下至满十八岁的年青公民,哪一个参加过选举?像我等幸福指数大大低于民主国家的天朝,任何外人都没有理由灭掉它,更何况民主国家了?美国是一个移民国家,各肤色各种族的人都有,包括我华人,其中不乏哪些移民到美国的天朝高官的亲属,也包括阿拉伯人,是不是都要灭了?任何国家都是普通人占绝大多数,一个以灭一个国家为己任的家伙,是如此地邪恶!难怪会被全球群起而诛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18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97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21
发表于 2011-5-9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2楼,顶你,佩服有民族气节的人!
千里春山重叠翠  
一溪寒水浅深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17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695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0
发表于 2011-5-9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戏改联灌水挽拉登


是七尺男儿生能舍己
作千秋水鬼永不露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18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197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21
发表于 2011-5-9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一溪寒水 于 2011-5-9 22:26 编辑

世事本浮沉  看强盗横行  天若有情终有报
山河供凭吊  任风云变幻  地若有知岂无声
千里春山重叠翠  
一溪寒水浅深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0 小时
主题
161

6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876
在线时间
3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6
发表于 2011-5-10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理何在:
看看,这炸双塔楼者成了魔与鬼;
瞧瞧,那扔原子弹人却是英和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2 小时
主题
4

16

回帖

0

精华

2734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30345
在线时间
6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1
发表于 2011-5-10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拉登有意见了
毕生灭美无他,对山姆叔嫉恶如仇,此生空洒心中热血;
自古成功有几,为阿拉伯杀生成仁,来世再做天下枭雄。  
宝庆联怪 发表于 2011-5-9 20:58

热血终究是黑!
枭雄也能成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20

-12

回帖

0

精华

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7256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31
发表于 2011-5-10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愤青一下下:

你无辜,我无辜,覆巢之下几完卵;
今斩首,明斩首,他国盘中一菜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0 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愤青一下下:

你无辜,我无辜,覆巢之下几完卵;
今斩首,明斩首,他国盘中一菜肴。
孜孜 发表于 2011-5-10 13:10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2689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8
发表于 2011-5-10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20

-12

回帖

0

精华

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7256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31
发表于 2011-5-10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孜孜 于 2011-5-10 20:54 编辑

来看看我心目中的英雄:

本拉登
纵九条命劫数难逃,然热血未凉,铁骨铿铮,我自遨魂归大海;
虽双子楼烟尘渐渺,仍狂沙漫卷,怒涛倒泻,尔曹拭目待来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0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0 22:06 编辑
疆独份子制造的75杀人事件引起万众的义愤,而以拉登为首的基地组织正是疆独的支持者,还扬言要对处理75事件的中国政府进行报复,这不是新闻了,所以不奇怪,奇怪的是对拉登这样的反人类恶棍,居然还有人崇拜和支持,如果说这话的人承认自己是智障也就罢了,因为智障是可以不负责任的。如果不承认是智障,那么,这样明目张胆地支持外来恶魔杀害自己的同胞,那不是汉奸情结又是什么?如果你是75事件的受害人又作何感想?那些死难者招谁了惹谁了?难道他们不无辜吗?

难道支持极端民族恐怖份子来杀害无辜的汉族同胞,就叫民族气节?这岂不成了咄咄怪事?

   当你无知且头脑简单的时候,请不要随便说别人智障。我看你对时政一点都不了解,对政治也基本是白痴。以前中国镇压暴动杀人者,特别是每次都是大量汉人被屠杀,西方媒体都大肆鞭挞中,国,政,府不民主,不讲什么鸟权,镇压民,主,自,由,人,士,我呸!镇压他们有错吗?难道任由他们杀人放火闹得国家鸡犬不宁或者四分五裂民不聊生实力削弱任人宰割就是民主自由法制了?别傻了,敌人坚持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就要反对,敌人反对的我们一般来说我们就做对了。西方从来没有放弃敌视和打压中国,给疆独贴上恐怖分子和基地有染的标签就是堵美国佬的嘴巴的,美国佬本来是一直都不支持疆/独、东突们是恐怖分子的,但是又需要中国的支持和配合,所以勉强才同意的,其他各国也都赶时髦跟着美国反恐,给分裂分子加上恐怖分子的标签而去“反恐”以便站在道义上的制高点去镇压。看见一些表面形式上的东西你这样的人倒好像发现了真理,你说谁智障了,谁白痴了?民主,普选, 以中国民众的民主素质,会适合吗?真要那么去普选,中国不死都要脱几层皮。别不长脑子,西方巴不得我们四分五裂,看看俄罗斯吧,当年差点休克过去了。就在我们平时的征联中,很多标榜清高不俗“高素质”的文人都是叫花子烤火,只往自己裆下扒,这样的一群人,能适应西方的民主吗?


谁是疆/独包括藏/独的最大幕后支持者?是拉登?别傻了,就是头脑简单的右愤们的美国干爹。还有就是为何西方媒体都关注中国对拉登之死的表态?当然中国表面功夫也要做到。别忘了,拉登也是当年美国中央情报局培养出来的。拉登炸死了几千是恶魔,那美国炸死几十万手无寸铁的普通民众是什么魔?在那些狗屎文人的眼里,中国是如此邪恶,为什么拉登不炸中国,偏偏炸了我们右愤们的美国干爹?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6 小时
主题
38

-3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813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各位联友顶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6 小时
主题
38

-3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0813
在线时间
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2
 楼主| 发表于 2011-5-10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惹千秋大祸,遂末路狂奔,任尔蹦达,难破天罗地网
当十载丑角,让仇人薄葬,给他安慰,再招蟹将虾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0 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我心目中的英雄:

本拉登
纵九条命劫数难逃,然热血未凉,铁骨铿铮,我自遨魂归大海;
虽双子楼烟尘渐渺,仍狂沙漫卷,怒涛倒泻,尔曹拭目待来人。
孜孜 发表于 2011-5-10 20: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48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30912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4
发表于 2011-5-10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无知且头脑简单的时候,请不要随便说别人智障。我看你对时政一点都不了解,对政治也基本是白痴。以前中国镇压暴动杀人者,特别是每次都是大量汉人被屠杀,西方媒体都大肆鞭挞中,国,政,府不民主,不讲什么 ...敌人坚持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就要反对,敌人反对的我们一般来说我们就做对了。西方从来没有放弃敌视和打压中国,给疆独贴上恐怖分子和基地有染的标签就是堵美国佬的嘴巴的。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0 21:09


可笑又可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0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笑又可叹的是你自己。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0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0 23:17 编辑

我劝那些悲叹的酸人,平时多关心一点社会生活和时政,还要多动点脑子,认清表象下的本质,不要以为把脑袋埋在四书五经里就能看到整个世界。知识也不仅仅只是会鹦鹉学舌。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1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570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0
发表于 2011-5-10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富门出义士,英雄本拉登。一生不信仰,敢与美帝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主题
116

10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介樵夫

UID
17224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2
发表于 2011-5-10 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当你无知且头脑简单的时候,请不要随便说别人智障。我看你对时政一点都不了解,对政治也基本是白痴。以前中国镇压暴动杀人者,特别是每次都是大量汉人被屠杀,西方媒体都大肆鞭挞中,国,政,府不民主,不讲什么 ...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0 21:09

附议,霸权才是第一恐怖主义,外蒙是强权出去的,疆独藏毒是霸权政治别有用心的筹码,虽然拉登支持了,但是根源是西方霸权当年给中国分成八个国家,将这种思想植入了某些民族分子的脑中。也许你们甚至都不知道当时西方是怎么样设计一个分裂的中国的,足足被分成八块!从此才有“东突”这个名,才有“雪山王国”这个名,也才有一些分裂分子开始用这些名,不是西方霸权的阴谋,连这些名字都不存在!就算现在,西方霸权照样不是庇护着达赖还有那个热那亚吗?将它们作为要挟中国的筹码吗?
另外拉登也是美国霸权主义的直接结果,这个世界没有霸权哪来什么恐怖组织?
君子坦荡荡说见利忘义就不见义忘利,敢重色轻友就不重友轻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3

-16

回帖

0

精华

42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4717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28
发表于 2011-5-11 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孤独海魂,容阿拉伯的女儿哭泣
铿锵血肉,让美利坚之炮火嘶哑
风凉九月菊香暖
日晚南山雁影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1 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灭美?美国是一个合法的民主国家,总统是民选的,想想咱们天朝,有选举权的上至百岁老人,下至满十八岁的年青公民,哪一个参加过选举?像我等幸福指数大大低于民主国家的天朝,任何外人都没有理由灭掉它, ...
紫丁香飘 发表于 2011-5-9 22:04


萨达姆,卡扎菲总统也是民选的,老美照搞不误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1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萨达姆,卡扎菲总统也是民选的,老美照搞不误哦
宝庆联怪 发表于 2011-5-11 07:46



那叫民选吗?百分之百的选票?天下最愚蠢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是演戏,只有不承认现实的可悲之人才会拿这根稻草作证据,可悲啊!



愤青无奈,满嘴马牙啃指甲
走狗含情,几声哀号响论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宝庆联怪 于 2011-5-11 12:03 编辑
那叫民选吗?百分之百的选票?天下最愚蠢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是演戏,只有不承认现实的可悲之人才会拿这根稻草作证据,可悲啊!



愤青无奈,满嘴马牙啃指甲
走狗含情,几声哀号响论坛
兜里丸 发表于 2011-5-11 09:16


什么东西,炸我大使馆,只忍声哽咽呼抗议;
何等鼠辈,撞他双子楼,尽悲天愤慨助霸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1 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1 13:23 编辑

任何政治,都是为自己的政权服务的。很多东西很好,但是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民主相对开明,但是如果由一群没有社会公心缺乏民主意识和社会道德的人去民主,就会搞成国家灾难。集权虽然容易产生腐败,但是集权搞好了也有更高的效率,便于推举有远见卓识的政治家持续稳定地实现治国和发展目标,中国就是走的开明的集权这条路,这是最适合中国特点的一条路,所以中国发展得最快。看看印度,符合西式民主,起点也比中国高,东西方关系都很好,国内国际环境远好于中国,现在却和中国差距很大。再看看实现“民主”之后的北极熊,差点要了老命,经济要崩溃的时候,不得不靠向中国出口尖端武器技术挺了过去,中国趁机买到了大量急需的武器,也挖了N万科技精英到中国来,俄罗斯在很多高科技领域,至今无法恢复元气,很多方面甚至已经落后中国很远了,倭鬼当日信心满满以为可以趁机用经济援助要回北方四岛的美梦也泡汤了,倭鬼恨得牙痒痒,后来正是在普京的铁腕集权下,才走上了恢复的道路。反面例子,看看台湾的沉水憋,那可是民选出来的吧,如何?那绿营,不管如何,只挺胎毒分子。这么大这么多民族地域差别巨大复杂纷繁的中国,如果实现“民主”会如何?不闹得鸡犬不宁四分五裂才怪,中国不死都要脱掉几层皮。这就是为何西方大肆鼓吹中国要“民主”的目的所在。当然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民主与法制是今后社会发展的必然,只是现在还不适合,要一步一步慢慢来,现在也比过去民主多了。

美帝就真的是菩萨,到处坚持公益普及民主?别傻了,中国的猪脑壳右派“文人"们.他们都是为自己服务的,哪里管什么民主不民主了。

   中东的石油大国都是民主国家吗?美帝怎么就不推翻他们呢?最近中东国家对美帝有离心倾向,他们就开始动手了,特别是穆巴拉克的下台,让沙特都感到非常愤怒和悲凉,他们也考虑自己今后也可能被美帝出卖。沙特是中东一个非常重要而有特色的国家,是世界头号石油大国,和美国关系非常好,同时与中国的关系也非比寻常,是中国唯一出口过东风战略导弹的国家。最近因为看清了美帝的无情和不可靠,沙特和美帝签署的600亿美元军火大单可能要泡汤了。

委内瑞拉:
  以前查韦斯是标准的西式民主普选出来的总统,他维护本国的利益,反对美国的盘剥,美帝幕后支持军人参与政变,由于是美帝幕后支持的,当然对军人政变什么反民主的狗屁它从不放一句。委内瑞拉当日的政变事件,网络多的是,自己去搜,看看美帝是一副什么嘴脸。

巴拿马:
  。。。。
诺列加早年从戎,1968年支持托里霍斯发动政变推翻阿里亚斯政府,1970年被提拔为巴拿马国民警卫队情报局长,之后被时任中央情报局局长的老布什看中,曾为美国中央情报局效力。1981年,诺列加在美国的扶持下成为巴拿马的实际领导人,曾是美国的盟友。但随后这位铁腕人物与美国在古巴问题、巴拿马运河问题上产生严重利益分歧,要立即收回运河主权,中情局因此对这个“叛徒”恨之入骨。1988年2月,经美国司法部批准,迈阿密联邦法院大陪审团正式起诉诺列加,指控他参与走私贩毒活动。1989年12月20日,美军出兵巴拿马,推翻诺列加政权,并挨家挨户进行搜寻,抓不到诺列加誓不罢休。
。。。。。。

南美:
《纽约时报》说,在拉美,美国一直倾向于让对美国友好的面孔坐在总统府里,不论这些面孔穿不穿军装,只要他们对美国忠实可靠就行。冷战期间和冷战结束后,为保护自己的经济和政治利益,美国一直支持整个中美洲和南美洲的独裁政权。
    说得多么透彻!【西方媒体可以,而且敢于发表自己的观点,很值得我们学习】
    这使我又想起了当年富兰克林·罗斯福总统的一段妙语。当年某记者质问罗斯福总统,美国为什么要支持拉丁美洲某位杀人不眨眼的独裁者。罗斯福非常形象地回答说,这位独裁者“也许是个狗娘养的,但他是我们(美国)的狗娘养的”。说得多么坦然。《纽约时报》和罗斯福总统说的,实际上是一个意思,异曲同工。原来,在美国的字典里,所谓“民主政权”的解释,是有双重标准的。说穿了,就是美国利益高于一切,既高于别国的主权,也高于它自己津津乐道的所谓民主和人权等价值观。其他一切,全不算数。【这段话值得我们那些把美国当“天堂”,视布什如“上帝”的“精英”们三思】

。。。。

美国反民主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他反对与支持,当然都是站在对美国是否有利的立场上的,他只为自己服务,世界上其他国家,何尝不是如此呢?
“这位独裁者也许是个狗娘养的,但他是我们(美国)的狗娘养的”  这是一句出自美国著名总统的世界经典名言,这就是美国的真实嘴脸。

        美帝是世界上绝大多数分裂主义分子的保护神,而且有些人还是血债累累的,因为分裂之后变得弱小的国家好对付,利于美美帝的霸权统治。

    我们那些自认为才高八斗拿几个民主法治等光鲜词儿就以为自己掌握了真理好有才好清醒好正义好有远见卓识的“才子”们,说得难听点,你们多数都是一群傻乎乎的呆子,世界上的东西没那么单纯的。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1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26楼,你太有才了:victo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1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政治,都是为自己的政权服务的。很多东西很好,但是最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民主相对开明,但是如果由一群没有社会公心缺乏民主意识和社会道德的人去民主,就会搞成国家灾难。集权虽然容易产生腐败,但是集权搞 ...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1 13:01



你这也叫辩论?根本不敢正面回答我提的问题!说东扯西,扣帽子加栽赃,除了谩骂别无他物,这就是你的全部本事?

联友曾盛传此地有舞毛,一直没怎么留意,你不跳出来,我还真不敢相信。

所谓舞毛,其惯用伎俩即是横蛮、皮厚、不讲道理,只能骂人。
看看你自己,混迹联论坛多年从来不会写联,除了乱抄对联理论来诋毁联友外,你还干过什么正事?说起早已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的极左歪经你就特别起劲,这样的人不是那角色又是什么?正常人对脏活都避之如粪,人们都说:只有百无一用,找不到工作的废物才干这活,因此这样的工作门坎低、无竞争。你说:联友“多数都是一群傻乎乎的呆子“但他们却不屑你干的这脏活。你说联友都是酸人,实际上你最酸,因为别人再差都能写联,你却不行,在联坛,你完全没有让人忌妒的资本,你不仅酸,而且臭,因为干脏活,人格窝囊。

但有一个问题,共产党一直高歌民主,为什么你却要反民主?难道说共产党民主了,你就将失去饭碗,难道说中国人得到民主你就一定要如丧考妣?

事实上,,民主社会的主要缺点是:容不下阿谀奉承之徒。想吃饭,就得做正事,智商低,擦皮鞋总是可以的吧。

附带一提,你一直嚷嚷:这里没有几个人敢与你说。其实,对于疯子和傻瓜,人们不愿搭理,是不想浪费时间和可怜他。试问:踩扁狗屎脏了鞋,值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1 17:34 编辑

耶耶耶,楼上的右右,你看到底谁的东西更有说服力?像你这样的货色也能有多少理解能力,是的,我是骂人了。骂你们这些祸国殃民的腐儒们了,该骂!而且也是你们这些蠢货先骂的。

  至于智商,肯定要比你要高点。至于会不会写对联,我确实不大写,比别人不上,但是也并非随便哪个250就敢说比我强多少的。
  你看我哪里反民主了?250。 你就这点智商啊。你以为就你那么傻乎乎地鬼叫什么民主就是民主了悯天怜人了?难道真要让你们这些蠢呆子去祸国?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250。
  至于乱抄对联理论,也要会抄啊。而且 很多还是我自己总结出来的,而且都是现场表演抄不到的,你看有些内容,在网络你看能找得到比我更早的不?

  栽赃撒泼。看看你上面的文字,就是典型,说我反民主,其实是现阶段还没有实行西式民主的条件,要慢慢来,我还说了,民主与法制是今后的发展方向。

  这里有极左歪经了吗?这里仅仅只是剥了你们这些傻右右们还有书呆子们的画皮而已。
  看你说话的语气,你可能比我更百无一用,至于找什么工作,从来就不是我要担心的问题。

     你上面这篇玩意,就是毫无章法,只有栽赃谩骂,按文学术语去说,就是都是虚的内容,没有实的支撑,也就是说缺乏说理与证据,你看我上面发的几篇贴,虽然都鄙视加蔑视,骂了你们这些夯货,但都是有理有据的。
     顺便告诉你,社会上只有“五毛”的传说,没有“舞毛”。而网友也拿来讽刺右右们为五分党,讽刺他们连五毛都不值,每发一篇攻击中国的贴,就拿人家五美分。从你这边帖子可以看出,无论从哪方面来说,你都没资格和我说智商啊能力啊工作啊什么的。看你这毫无章法的文字,你也敢说你写对联会比我强多少?虽然我写对联确实不咋的,但你的脑袋最好也别让门挤了,你就是一个典型的不学无术盲目自大的小右右。
   一些傻右右们脱离社会现实整天抱着四书五经民主自由什么的玩意做着天真的童梦,每每空谈大道什么的,被人家哄得团团转,蠢得死还总以为自己好清醒好高明,真要这些蠢货去治国绝对是祸国殃民。
   国家政治,不听那些天花乱坠的狗屎理论,要看实际效果和结果,横向对比,和同情况同地域的国家去比;竖向对比,和中国解放前与解放后,前几十年与后几十年对比,从以前在世界中的地位,到现在很多领域成为世界豪强,中国发展得还不够快吗?一个破败了一百多年的第三世界国家,能一下就赶上发达的工业化第一强国吗?250.现在我们包括别人,都是拿我们和美国去比啊,这说明了什么?说明了我们当今的成就和地位以及长远追求。实际上我国现在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已经举足轻重了。超越美国,而并非其它那些二流国家,才是我们的目标。前后对比,进步极其惊人了,最近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有影响力的新闻,第一条就是:中国的崛起。
   猪脑壳们,不要拿那几个狗屁光鲜词儿去祸国了。至于民主法治自由人权以及西方的人文主义什么的,我看的书和见识并不比你们这些蠢货少,理解也更透彻一点。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1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兜里两丸莫乱弹;
漠野孤狼且闲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真能确定他能有丸?别太抬举他了,他们是被西人阉割了的奴才。:lol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叫民选吗?百分之百的选票?天下最愚蠢的人都看得出来这是演戏,只有不承认现实的可悲之人才会拿这根稻草作证据,可悲啊!



愤青无奈,满嘴马牙啃指甲
走狗含情,几声哀号响论坛
兜里丸 发表于 2011-5-11 09:16


这叫民选吗?西方民主的本质就是拒绝穷人
转贴:
不论过去还是现在,财富都是当选美国总统必不可少的条件。美国总统没有穷孩子出身。

美国很富有,但只是少数人,美国不是不是福利社会。

美国的民主是一个拒绝穷人的民主。一个拒绝穷人的民主肯定不是真正的民主!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在争夺美国第44任总统宝座的竞选人中,千万富翁大有人在。在共和党竞选中,前纽约市长鲁道夫·朱利亚尼去年仅靠演讲就获得1100万美元收入,参议员约翰·麦凯恩的个人财富总额则在2000万到3200万美元之间。 律师出身的原民主党参议员约翰·爱德华兹拥有约6200万美元的资产。原任马萨诸塞州州长的罗姆尼他的个人资产在1.9亿到2.5亿美元之间。在几名重量级竞选人中形象“最平民”的是民主党人贝拉克·奥巴马,他去年的收入也超过了100万美元。

事实上,美国历史上通过竞选上台的几十位美国总统都来自富裕家庭,总统职位只是富人的“专利”,许多人印象中的“平民总统”其实都不穷。

美国第一任总统乔治·华盛顿,成长于拥有49个奴隶、占地1万多英亩(约40.5平方公里)的庄园。据《福布斯》杂志说:华盛顿在任期间就已跻身“美国400富豪”之列。

美国第七任总统安德鲁·杰克逊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第一位“平民总统”。但实际上杰克逊在南卡罗来纳一处庄园长大,庄园里拥有多名奴隶,而且他是在私立学校接受的教育,这在当时也是财富的标志。

第十六任总统亚伯拉罕·林肯经常说自己年轻时穷困潦倒,但他的家庭也绝对算不上贫穷。林肯出生时,他的父亲托马斯·林肯拥有两个占地600英亩(约2.4平方公里)的农场和几块城镇地皮,还有大量的家畜和马。林肯5岁时,他的父亲已成为肯塔基地区最富有的农场主之一。

美国的家族统治现象、老党垄断现象,通过父子兵、夫妻档也能对美国民主的钱世袭、权世袭一窥端底,美国总统布什是父子总统,这一届前总统克林顿夫人希拉里竞选,倘若获胜,那便是夫妻总统。肯尼迪家族用相信金钱可以打造总统,左右政治,从小培养四个儿子从政,花巨资前赴后继的竞选美国总统,要成为总统家庭。

美国是资本主义民主制度,这个国家和社会,是以资本家和资本生产为基础为根本的社会,从本质上说美国人民在政治上和经济上是无权的。所谓无权,不是说他们没有投票权,而是说他们对资本没有说话权,对社会制度和国家政策没有发言权和决定权。美国大选的本质:富人选举,穷人投票。资本家选举,无产者投票。资本主义社会必须由穷人来投票,这是必然的,是资本主义的本质决定的。因为穷人――是指无产者,即没有资本所有权的劳动者,不能掌握资本决定权的劳动人群,绝对是美国的多数。而资本主义注定是不能完全由富人投票的,因为任何富人都必然投自己的票。这样,两大派富人就会打起来,没个玩,最后大家一起完蛋。

为了保证富豪们都过安稳日子,富豪们只能采取要穷人参加投票的方法,这样就肯定会区别出胜负。因为穷人们在政治和经济上无权,他们的利益最终是服从资本家利益的,所以他们必然会被迫跟着资本家走,于是不同的穷人,就会有不同的选择,富豪们就可以分出胜负。

赢了的富豪当然满意,执政可以为自己谋福利,输了的也会认输,因为规则是自己制定的,而且也不会因为没当政就丧失自己的财富和资本家地位,因为对方也是资本家集团,从根本上说肯定也是维护资本家利益的,所以没有当选的资本集团不过是政治利益相对小一些而已,况且这还可以通过四年后再争取赢回来的。这样就实现了资本主义民主和劳动人民参与两方面的相结合,即形式的大众民主制和实质的资本决定权。

在美国允许给候选人捐款,企业团体向党派捐款不受限制。这实际上就是说,给候选人行贿是法律允许的,不算行贿。如果当选,也将回报企业。如,虽然很多美国人反对个人持有枪支,但武器制造商可以通过捐款不让其成为议题。而穷人关注的民生和福利问题,很难成为选举议题。美国总统的就职演说,主要谈对外关系、对外战争、宏观经济政策等,很少谈具体的民生与福利政策。

美国政界为何贪污腐败案少?因为美国的政界人士几乎根本不用腐败。首先,你要是没钱,根本就从不了政。要想当官,不论哪一级,都得竞选,竞选就要有经费,就要拉赞助。赞助拉得多,以后高升的希望就大。做到州长的,哪个背后都得有几个响当当的大财团。总统竞选就更不用说了。其次,所有从政的人,从政坛退下之后,都自己“下海”或是做顾问,根据在任时的级别,收入各有不同,但都极为可观。这些人靠的,全是当初政坛上的老关系。美国还有一些团体专靠吃政治饭发财的。他们举行各种集资晚宴,每个桌上请来各路政坛人士,再留一些空位给各大公司。每个空位都有明码标价,要想参加的公司就要掏钱。集来的钱,用于竞选,搞大型活动等等,提高政界人士声望。所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完全用不着背后塞钱送礼,而是把腐败公开化,合理合法化了。

目前只要谈到美国民主其实只是富人民主,对穷人并无多好好处,就会有“深爱”美国的人跳出来摇旗反对。他们说美国民主优越,普通人甚至是黑人都可以当总统,所以美国民主很优秀,是真民主。由此反过来认为,中国不民主,应该学美国的民主,比如大选之类的制度等等。他们还会说:别拿美国民主血腥啥的来忽悠我,要美国不好,怎么那些官员们把自己的老婆孩子一个个都送出去在那边过日子不回来了?

这就要从一些官员们所得的钱财是否干净来说了。倘若是干干净净的收入,没几个官员有能力把妻儿老小送出国,有能力全家移民出去的,财富来得都不那么地道。到美国“避福”的那些中国不法官员或他们的妻儿老小,他们的本意就是为了要把非法所得移到国外,先把妻小移居为的是东窗事发,可以保住钱财,对于腐败分子外逃是最好的途径。再不用担心双规、坐牢,这些人一旦出逃成功怎么可能还会回来?只要有钱,在美国生活肯定不会差。那里是富人的天堂,贪官们到那里只有消费,不断的给美国贡献金钱,又不占他们工作岗位,美国岂有不欢迎之理。

这些外逃的或者裸身做官的人,制造了中国的不公和不满,贪腐腐化是国人恨之入骨的现象。他们是捞权捞钱的硕鼠,他们当中数并没有多少人愿意为中国的进步与富强承担责任,他们在意的更多的只是他们自己的个人功利。拿这些人来证明美国优秀不优秀实在没意思。

中国的发展进步要靠有良心的中国脊梁,要靠不管身在中国还是美国但愿为中国贡献力量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1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宝庆联怪 于 2011-5-11 20:45 编辑
楼上的,你真能确定他能有丸?别太抬举他了,他们是被西人阉割了的奴才。:lol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1 17:36

哦,那他的联要改一改了:
太监无奈,满嘴恐怖啃指甲,怕!
走狗有情,一屁民主臭论坛,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炸我大使馆,只忍声哽咽呼抗议;
何等鼠辈,撞他双子楼,尽悲天愤慨助霸权。
宝庆联怪 发表于 2011-5-11 11:34



这叫啥子对联?不对仗,无平仄,你还是别写了,写得如此艰难,还写不好,这么痛苦!呼一个口号算了。   
  
比如你表达你膜拜拉登,又出口成脏,那你就这样这写,随便咋个都合对仗平仄:

当本拉登义子   
日奥巴马先人



本拉登被仇人玩死了,嚎一阵无用,还是节哀吧!

兜里丸,谐音逗你玩,这都看不懂,脑残啊脑残!另,五毛在有的地方是关键字,所以写作舞毛,把这些都拿来攻击,可笑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1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00:31 编辑
联友曾盛传此地有舞毛,一直没怎么留意,你不跳出来,我还真不敢相信。

所谓舞毛,其惯用伎俩即是横蛮、皮厚、不讲道理,只能骂人


别狡辩了,250!五毛是这么定义的吗?

兜里丸,谐音逗你玩,这都看不懂,脑残啊脑残! 250,人家顺水推舟耍你的猴你就看不懂吗?
    我看你就是一个不学无术又自大的二百五。把你的对联贴出来看看,照耀一下大家。

上面那联哪里不对仗了?别丢人现眼了。一下又弄穿了内裤。你除了傻不拉几地死套小 类或者死死的词性什么的,你懂句子结构和词类活用吗?凡是美国鹦鹉满口民主的右右们,都是这么一些低智商的傻货,奇蠢无比还总以为自己才高八斗。一会儿说维护国家稳定维护国家尊严的人是既得利益者,一会儿又说这些人活得好可怜混得很差。所有的右愤都是没有一点条理前后矛盾的250.在哪个论坛嚣张狂妄都是被人骂得狗血淋头,我看你们才是在社会上由于迂腐寒酸愚顽不化而不得志的呆人,不然怎么对社会有这么多的怨气呢?
  平仄,平仄是什么玩意?对联是律诗吗?自古以来,哪朝哪本典籍上说对联有什么傻律了?别被连迂通厕把你那空心脑壳又灌进了大粪。真要论对联的平仄,我可能比你要知道得更透彻一点。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1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东西,炸我大使馆,只忍声哽咽呼抗议;
何等鼠辈,撞他双子楼,尽悲天愤慨助霸权。
宝庆联怪 发表于 2011-5-11 11:34



对仗平仄一塌糊涂,怪不得别人说你是宝气联怪!脑袋全装糨糊,满倒是满桶,却是昏的。总是麻烦别人来为你改:


施暴作人质,撞双楼而害无辜,堪称鼠辈
遮颜扮女儿,藏独院以逃仇怨,不是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00:32 编辑

再小剥你一点皮:

看看你自己,混迹联论坛多年从来不会写联(我写的是不咋的,莫非你写的比我好多少,拿出来看看),除了乱抄对联理论来诋毁联友外,你还干过什么正事?(关键是,我会找到有用的好东西去抄,你们只会搬花岗岩)说起早已被扫进历史垃圾堆的极左歪经你就特别起劲,(我好像从来都不算什么极左,也基本没有极左的言论,相反经常被左派当做是五美分,因为我能客观地看待美国和日本等国家先进发达合理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只不过,那些东西在这里对我的辩论不起作用,不必要啰嗦)这样的人不是那角色又是什么?正常人对脏活都避之如粪,人们都说:只有百无一用,找不到工作的废物才干这活,因此这样的工作门坎低、无竞争(好像与我现在的状况恰恰相反)。。你说:联友(别偷换概念,我说的是傻右愤们)“多数都是一群傻乎乎的呆子“但他们却不屑你干的这脏活。你说联友都是酸人,实际上你最酸,因为别人再差都能写联,你却不行,在联坛,你完全没有让人忌妒的资本(我从没说过要让别人嫉妒吧,也从没有过要有这样的“出息”吧?莫非其实是你感觉比不上我真的嫉妒了?),你不仅酸,而且臭,因为干脏活,人格窝囊(哦,我是建设者,给国家搞基建不嫌脏和苦,这也是你攻击的对象?这也算人格窝囊?你这是什么道德和观点?连畜生都不如吧?何况一般我还不用总呆在工地呢)。

以下都是你瞎了眼,与事实正好相反,不值得多费力气:


但有一个问题,共产党一直高歌民主,为什么你却要反民主?难道说共产党民主了,你就将失去饭碗,难道说中国人得到民主你就一定要如丧考妣?

事实上,,民主社会的主要缺点是:容不下阿谀奉承之徒。想吃饭,就得做正事,智商低,擦皮鞋总是可以的吧

   别说我如何如何,我就是要剥光你的烂皮,憋死你这250。看见危祸国家奇蠢无比又狂妄自大的呆子,我一向不手软。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1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别狡辩了,250!五毛是这么定义的吗?
    我看你就是一个不学无术又自大的二百五。把你的对联贴出来看看,照耀一下大家。

上面那联哪里不对仗了?别丢人现眼了。一下又弄穿了内裤。你除了傻不拉几地死套小  ...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1 22:00




现在才算看明白,这凭你这高达250的智商,也要来寻衅?还是先把被我打掉的牙捡起来吧!

这联对仗吗?什么地方对仗了?说来听听?你这样的白痴来找我讨教,你听得懂吗?我会让你这样的垃圾来谋杀我的时间?

结构和词类早在中学就学了,谁不知道?可笑的是你天天念经似地挂在嘴上,像祥林嫂那样逢人就讲,笑死人了,这几句陈词滥调成了你的广告词了!从来就没听说过评联的人可以不懂联,可以不会写联。是的,你可以叫大师,但前面还得加个修饰词“伪”,全称当然就是伪大师了。老底早就曝光了,居然还有脸在这里装,这不是皮厚又是什么?

你是不是被灌了大粪?我在什么地方说过:“一会儿说维护国家稳定维护国家尊严的人是既得利益者,一会儿又说这些人活得好可怜混得很差”。纯粹是一个乱说栽赃的疯子!

真有事干的人,不可能象你一样成天呆在这里,更不会向论坛的人说自己混得好,有句话叫做“闷声发大财”,但你这样的250是不懂的。只要主张民主,揭了社会不好的地方就一定是右派吗?恰恰相反,正因为有本事,才有底气,才敢揭短,因为我们不担心别人炒我,而你敢吗?你的命运是掌握在别人手中的。告诉你,本人也是体制内的人,且还有自己实体,为人提供工作机会,但任何人都希望得到更多本该属于自己的自由,这就是为什么倾心民主的原因。那怕社会原地踏步,作为中等收入者,我还是过得不错的,但如果有更多的民主,有更多竞争机会的平等,我还会过得更好。这些想法犯了那家的法律?你凭什么来谩骂?温家宝不是多次提到政改和要讲真话吗?是不是你也要说他是右派?

在抗战至49年前的新华日报我都看过,当时党和毛太祖是如何谈民主的你知道吗?又是如何赞扬美国的民主制度你知道吗?还说别人无知,你自己有多么无知、可悲、愚蠢你知道吗?

对于新疆75事件,因为有亲戚是新疆的,且有相当行政级别,所以对75事件较为了解,为当天那些被杀的无辜汉族同胞感到气愤,对支持疆独的基地组织首脑拉登当然决无好感,将心比心,自然同情911被害的无辜美国民众,这就惹到了你这疯子?你不是脑残又是什么?

对你,我决没有教育的义务,只有教训的必要!当然,作为娱乐,肯
定是不定期、且要抽空,悬崖勒猪,善莫大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1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1 23:48 编辑

250.你说不对仗,哪里不对仗了,请说明理由。

250,我知道你不懂句子结构和词类活用,你开口就搞穿了内裤,确实初中就学了,但是你不行。别以为我会信口开河。250,请吧。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本帖最后由 宝庆联怪 于 2011-5-12 08:52 编辑

兜里丸,逗你玩,玩你个丸,丸完玩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1 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00:58 编辑

什么东西(偏正名词),炸\我大使馆(动宾结构),只忍声哽咽呼抗议; (前面对仗得很简单,单个字都对仗,呼\抗议 动宾,我知道你搞不懂这个,抗议是名词属性,“呼”出的内容)
何等鼠辈(偏正名词),撞\他双子楼(动宾结构),尽悲天愤慨助霸权。(前面对仗得很简单,单个字都对仗,助\霸权 动宾)

其实最后那分句前面都对得很简单,只是你这呆子看不懂呼抗议的抗议是名词属性而已。也许前面还有一些小类不对,你这花岗岩就不懂对仗了,第一句偏正名词你这傻子也不见得能搞得清楚。
   宾语整体就是名词属性,偏正名词也是名词属性。状中结构甚至还可以包含补语就是动词属性,这就是所谓领字的主要缘由,表面上不对仗,其实不然,呆子们看不懂。其它一些所谓的“领字”其实根本就不是领字,是呆子们看见摆在前面又不清楚词性和结构糊里糊涂鬼混的,其实是失对的病联。

250.送佛送到西,我一向以理和事实依据说理,也不装B
你请吧,光说大话是不起作用的。
     你明知道你在这方面不会是对手,而且我基本就不会信口开河装大,你还敢张开蛤蟆嘴狂妄地装B,你说你是不是蠢得死?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小剥你一点皮:

看看你自己,混迹联论坛多年从来不会写联(我写的是不咋的,莫非你写的比我好多少,拿出来看看),除了乱抄对联理论来诋毁联友外,你还干过什么正事?(关键是,我会找到有用的好东西去抄,你们 ...
漠野孤狼 发表于 2011-5-11 22:37



才看到你又吹牛了,本人名校毕业,文凭也比你高,但在论坛吹这些有什么用?在论坛吹这些只能令人生厌,在论坛还是就联论联为好,能写,才是检验标准。这凭你这德性,就知道你是250中的首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别生气,生气了就睡不着,弄得灰头土脸的,让人是多么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2 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00:29 编辑

哟哟哟,别装B了,你不是在使劲自我标榜吹着吗?总以一副尾大不掉的样子俯视众生的吗?光吹有什么用,见真章啊。
   你用个新马甲,首先就说明了你不自信,想遮脸去骂人却是不要脸,说别人不对仗,却又不敢说出不对仗的理由,你这是心虚,不敢把屁放出来。

请吧 你说人家不对仗,是需要理由的,不是您这么装B不负责地甩一句就走的。不过你们这些蠢货一向都是这个德性,不自信又爱装B信口开河。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2 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07:54 编辑

你还有脸出来装B不?一个简单的句子的对仗都看不懂,你千万不要说出你是哪个“名校”出来的高才生,你不要脸不要紧,莫陷害了某大学。当然,你现在是见不得人的马甲。你那自吹的成就,反正别人是看不到了,你都不认识我,这个论坛也没有一个人知道我的具体底细,你就敢断定你的什么什么比我高?你说别人不会写对联,把你的拿出来看看。
  你这么水,又自称“名校毕业”,不出意外,应该是毕业于克莱登大学吧?又水又著名。
  说了人家不对仗,是不能信口开河的,拿出不对仗的理由啊!!!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11-5-12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爱国反霸权的崇高立场上支持一下联怪和孤狼。

历史告诉我们,多行不义必自毙,哪怕你再强大,哪怕你伪装的再巧妙。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2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10:25 编辑

多谢78管理的理解,本来我是想尽量斯文点的,但是看见美国鹦鹉们对时事政治毫无了解还嚣张骂人,就忍不住粗口了。

  看看今天参考消息头版【美紧盯“黑鹰”隐形机残骸去向】中的部分内容:。。。。。。1998年,巴基斯坦军方和情报部门将塔利班取得的一枚未爆炸的美制“战斧”巡航导弹转交给中国,该导弹是我方(美国议员言语)为了打死本.拉丹及基地组织成员而发射的。。。。。
  塔利班和基地是什么关系?如果不知道我可以告诉你那是相当地好,中国和巴基斯坦是铁哥们是地球人都知道的。塔利班非常清楚交给巴基斯坦意味着什么,肯定转交给中国研究。你说中国和基地有右右们表面看见的那么坏吗?为何基地不发表多少谴责中国的声明?为何这次西方媒体都集中盯着相对比较迟缓的中国的表态? 其中的地缘政治因素不是三言两语说得清的。
  最简单的一点,美国包括西方最不愿意中国强大,影响他们在优势中称霸掠夺,他们为什么那么起劲地鼓吹要中国“民主、自由”?你以为他们想你富强民主强大?就是想要你死的!只要脑壳里不是花岗岩,稍微懂一点地缘政治常识,任何大国都不会乐意看见这个世界上多出一个富强民主强大国家挤压自己的生存空间,何况还是受过迫害的亚洲最大最有底蕴的中国!
    给东突疆独贴上基地标签是一种堵美国和西方嘴巴的极佳塞子,你看中国什么时候打击过基地?前几年上海合作组织在联合演戏中倒是假戏真做,把国内和哈萨克斯坦境内的疆独据点全部一锅端了,中国的特种部队是相当厉害的,情报部门也是世界一流的,特种部队据说曾经还端掉了渗透进中国事实上的盟友缅甸想搞破坏的美军特种小分队,美帝由于计划曝光便拆销了颠覆缅甸的军事计划,其目的也是破坏中国的战略生存空间,美帝只能哑巴吞黄连,这也是导致缅甸迁都的原因。国与国之间的发言很多只是官样文章的表面言辞,以前中国天天谴责以色列,私底下却和以色列搞军事合作,因为中国渴望得到西方的先进军事科技,对以色列的回报是不给中东对以色列有主要敌对关系的国家卖军火,中国的反坦克导弹曾经几乎毁灭了以色列的装甲部队。后来因为以色列被美国施压被迫退出相关合作,加上地缘政治的发展变化,中国向伊朗提供了大量的支持,力保伊朗不倒,不然没有大哥撑腰的伊朗早就挨打了。上次美帝向台湾出售武器之后个把月左右,阿富汗的美帝飞机就直往下掉,为啥?美帝自己说是中国制造的“火箭”打下来的,什么“火箭”,肩扛式地对空导弹而已,美帝自己理亏也不能把盛怒的中国怎么样。当然卖得很少,给他一个警告而已,一年之后,伊朗各种先进的“国产武器“就如下饺子一般出来了。你做了初一,就莫怪我做十五。这就是目前美国始终没卖F16CD和潜艇给台湾的原因。因为,他会承受巨大的战略代价,这个是要凭实力说话的。除非有更大的变化。
   我们那些头脑简单的右派“文人”们,平时你们在文章上死搬硬套搬花岗岩没什么大的危害。但是在社会政治生活中,不能把脑袋埋在四书五经里,盯着敌对国家给我们开出的“良方”里,脑袋是长在自己头上的,也不仅仅是陪相的。不要做美国鹦鹉傻乎乎地重复人家的言语。平时假大空标榜什么情怀,满嘴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却时不时叫嚷自己的对联比人家写得好,修养不够一有事就露出老底。到现在连个对仗都还是稀里糊涂,不要盲目地自信了,要有点自知之明。我这样的人这么嚣张高调,都从来没有对任何人说我的文章比谁谁谁写得好吧?
   补充一点,中国也并不喜欢喜欢基地组织,因为多少有些危害,极端宗教也是不受欢迎的,但很多东西不是如表面文章说的那般。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11-5-12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本不该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2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漠野孤狼


在论坛各抒己见,争论很正常,蛮不讲理的五毛我见过,但像你这样几近白痴的五毛,在文学论坛中还极为少见。你枉顾事实,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编造谎言,然后以这编造的谎言作为攻击对方的武器,不仅卑鄙,而且弱智,这正是五毛特色。废话不够,谩骂来凑,这样是不可能起死回生的。

对帖子进行编辑,补上遗漏,或改动个别字句以求完善,这很正常。但你的改动却是反常的,改得面目全非。你所有的帖子发表后都进行了大量删节,有的甚至高达三分之二以上,观点也突变,这说明了什么?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说了的话不敢承认,要收回,尤其是在与人争论时,是何等地流氓无赖!充分说明你的自信已荡然无存,靠谩骂壮起的胆气也消失殆尽,你怕了,崩溃了,怕这些胡言乱语的垃圾会成为辫子被别人攥住,不删就惶惶不可终日。你若有种,就把删掉的还原,学学男人,不要学那种无把的,只知磕头喊万岁的阉奴。

你谩骂的就两方面,一是为以拉登为首的基地组织开脱和评功摆好,谩骂赞成民主的联友:二是你居然也要谈平仄对仗。关于第一,鉴于你已露怯删帖,自搧耳光,已从谩骂民主迅速倒戈到赞颂民主,既已一败涂地,可放你一马,但还是要进行必要的教育。关于所指平仄对仗一塌糊涂,接下来会说的。事情要一件件地了,既然你自诩懂政治,那就先谈政治。


先要你如实交待几个问题:


你说:“以前中国镇压暴动杀人者,特别是每次都是大量汉人被屠杀”。
镇压暴动杀人者是屠杀吗?你是在为谁鸣冤叫屈?“大量汉人被屠杀”,证据何在?

你说:“给疆独贴上恐怖分子和基地有染的标签就是堵美国佬的嘴巴的”。
中共何时这样说过?难道说75杀人的疆独份子居然不是恐怖分子?你凭什么说疆独恐怖份子的称谓是中共硬给他们贴上的标签?党镇压75事件后,拉登一伙扬言要报复,这是见诸于官方媒体的,拉登一伙和疆独已经穿上连档裤了,好到这份上,并不是轻描淡写一个“有染”能够给他开脱的!这个大是大非问题你必须说清楚!

你说:“敌人坚持的一般情况下我们就要反对,敌人反对的我们一般来说我们就做对了”。
有令人信服的理由吗?美国和中共都宣扬民主,你敢说谁错了?美国严禁毒食品,是不是中国就该对着干,鼓励天朝人多吃毒食品?美国房价低,中国房价高,现在中共正想法降房价,是不是为了和美国对着干,你就要说政府的调控政策错了?太多了,不胜枚举。就这几例,你一辈子都没法答复。

你说:“看见一些表面形式上的东西你这样的人倒好像发现了真理”
我说的都是中共官媒宣传的,怎么就成了“表面形式上的东西”?难道中共说点实话,也错了?

你说:“民主,普选, 以中国民众的民主素质,会适合吗?真要那么去普选,中国不死都要脱几层皮”。
中共什么时候说过此话?按照你放的厥词,中国民众的民主素质不适合民主、普选,那么为什么中共又一直主张民主和普选?因为党意识到;民主了,中国只会更强大,民生会更好,但有的人确实会“不死都要脱几层皮”,比如那些给权贵当踏脚凳的阉奴五毛,由于失去了饭碗,其景况必然很悲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2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华社社论:民主颂——献给美国的独立纪念日

《新华日报》1943年7月4日



每年这一天,世界上每个善良而诚实的人都会感到喜悦和光荣;自从世界上诞生了这个新的国家之后,民主和科学才在自由的新世界里种下了根基。一百六十七年,每天每夜,从地球最黑暗的角落也可以望到自由神手里的火炬的光芒,— —它使一切受难的人感到温暖,觉得这世界还有希望。


从年幼的时候起,我们就觉得美国是个特别可亲的国家。我们相信,这该不单因为她没有强占过中国的土地,她也没对中国发动过侵略性的战争;更基本地说,中国人对美国的好感,是发源于从美国国民性中发散出来的民主的风度,博大的心怀。在中国,每个小学生都知道华盛顿的诚实,每个中学生都知道林肯的公正与怛恻,杰弗逊的博大与真诚。这些光辉的名字,在我们国土上已经是一切美德的象征。他们所代表的,也早已经不止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荣誉了。玛克吐温、惠特曼、爱玛生教育了我们这一代。是他们使年青的东方人知道了人的尊严,自由的宝贵;也是他们,在我们没有民主传统的精神领域里,筑起了在今天使我们可以有效地抗拒了法西斯思想的长城。这一切以心传心的精神道德上的寄与,是不能用数字和价值来计算的。中国人感谢着“美麦”,感谢着“庚款”,感谢抗战以来的一切一切的寄赠与援助;但是,在这一切之前,之上,美国在民主政治上对落后的中国做了一个示范的先驱,教育了中国人学习华盛顿、学习林肯,学习杰弗逊,使我们懂得了建立一个民主自由的中国需要大胆、公正、诚实。……我们相信,这才是使中美两大民族不论在战时,在战后,一定能够永远地亲密合作的最基本的成因。


我们离得很远。百十年来,我们之间接触着的也还不过是我们两大民族间的极少数极特殊的一部。但,我们坚信,太平洋是不会阻隔我们人民与人民间的交谊的。在患难中,我们的心向往着西方。而在不远的将来,当我们同心协力,消灭了法西斯蒂的暴力之后,为着要在战争上建立了一个现代化的中国,在科学的领域里更有待于盟邦的援助。在过去,民主润泽了我们的心;在今后,科学将会增长我们的力。让民主与科学成为结合中美两大民族的纽带,光荣将永远属于公正、诚实的民族与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11-5-12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及政治问题,必然是各执一词,如果谁也说服不了谁,就求同存异吧

同样一件事,写成《水浒传》也可,写成《荡寇志》也可,千秋功过自由后人评说,大家只要写自己所想即可,不要强求别人接受自己的观点,那也是不可能的。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3213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8
发表于 2011-5-12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兜里丸 于 2011-5-12 21:49 编辑

什么新马甲?这号早在训你之前就有了,当时有人公开发帖说是来踢馆的,我觉得这样不好,如对个别联友有意见,可以大家好好谈,就是一时谈不好,也不该来踢馆,因论坛是大家的,我在任何地方都反对这样偏激的行为。因此,为维护论坛而特意注册此号,并写了一联。因对方没继续,当然就算了。说白了,我这个号是专门用来收拾坏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2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涉及政治问题,必然是各执一词,如果谁也说服不了谁,就求同存异吧

同样一件事,写成《水浒传》也可,写成《荡寇志》也可,千秋功过自由后人评说,大家只要写自己所想即可,不要强求别人接受自己的观点,那也是不 ...
潇湘妃子 发表于 2011-5-12 21:29


赞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2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49# 兜里丸

All the reactionaries are the Papertiger
学习学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3

-16

回帖

0

精华

42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4717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28
发表于 2011-5-12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敌对阵营,可以通过核武达到一种恐怖平衡,一个政府和它的人民,同样可以通过以国家、民族的存续为最终目的而达到一种恐怖平衡。那些以呼应国家、民族的敌对势力来要挟自己政府的行为,不仅无知,而且无耻。伊拉克的流亡民主派就是这样一群恬不知耻的私欲之徒。它们帮助长满兽毛的双手杀戮自己的同袍,以最终换得肮脏的个人利益。
    拉登是西方的屠刀刺向阿拉伯躯体的时候,遇到的第一根硬骨头,他即然折了,那就让我们期待第二根吧。我们应为所有受到欺压的民族祈祷,祈祷他们的儿子坚强起来,犹如拉登,祈祷他们的女儿擦干眼中的泪水。
风凉九月菊香暖
日晚南山雁影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8 小时
主题
854

-39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26628
在线时间
7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2-16
发表于 2011-5-12 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梅须逊雪三分白
雪却输梅一段香

诸君淡定淡定,没有孰对孰错,来联都玩图的就是开心{:5_130:}
龙吟华夏五千载
虎啸联坛十万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2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23:35 编辑

     兜里丸  你就莫出来献宝了。你对时事政治一无所知,对政治也一无所知,没一点分析问题的能力,还敢吹牛说是什么名牌大学毕业。
    你争论苍白无力,乱扣帽子乱叫乱骂,最后又说什么对联要靠对联说话,你连一个对联的对仗都搞不清楚还说什么话啊?到目前为止你还在装聋作哑。
  我发帖都是现炒现卖,没有打草稿的,有时候很多错字,像你这样的人,不出意外,肯定要嘲笑标点呀,错别字呀,不通的句子呀,因为有时候手会碰到电脑触摸板会移动光标使得打字错位。还有就是补充一些内容,至于观点,你看我改过没有?你把前后的内容复制出来看看。我发帖都是不打草稿的,打的快错字,错位,病句比较多,需要修改一下。那些龌龊事,你就别往漠野孤狼身上想了。是的,我是很恶,也很粗鲁,但我在论坛不会像你这么龌龊。既不改名,有啥事我也认。
  至于删除的是什么?我再有种我都无法复原了,都是临时修改的,但是观点没有任何的变化,删除的少,增加的多,都是不停修改错字,使句子更简洁更通顺一点,唯一删除的,就是我自己说的关于我自己是否会担心找工作的问题,我也注明一段时间之后我会删除,看你说话如此差劲,你说你是名牌大学毕业,说实在的,我根本就不信,无才无德无修养。根本就不像一个有一点见识的人。

1943
年是国民党当政,他们是穿一条裤子的,能不赞赏他吗?再说,西方文艺复兴之后,人文主义思想大放光彩,人们相对有比较好的社会守则和公德。比如泰坦尼克号沉没的时候,确实是妇女儿童老人优先上救生船,这在中国做不到,对中国影响最深的是封建传统,深深地植入骨髓,一下是洗不净的。在不具备相关的人文和社会环境下,强行实行适合别人的东西,只能是找死。

  对于美国,相对其他西方国家来说,我对其也还算是比较好感的,但是其打压中国的态度,我是坚决反对的。但其打压中国的决心是从来就没有变过的,只是国际关系,并非简单的是非二元体,相互之间既有利用,也有斗争,多数时候都是斗而不破,相互使绊子,但是有时候也相互帮助,相互利用。有些方面,大国之间很君子,相互以信义立国成事,有时候就跟流氓 一个德性。对美国态度如何,以前得帖子里早有表述。
   在对联上,我根本就没有顾忌我的任何形象,我只是想扭转一些我认为极其错误荒谬的东西。我知道多数人文们喜欢论资排辈,好面子,喜欢相互恭维,只是那些修养特别好获得了很多荣誉又有底气的人文的并非这样。反而很淡定,我没有足够的精力和兴趣去写作锻炼成一个对联高手,所以我说话难以得到响应,我就只能以粗鲁加粗暴的方式,来加深印象,以冷血无情的方式,在高调中辨出对错来加深印象,我知道,换来的,是我一身漆黑,目前不管别人承认不承认,甚至带着不屑的讥讽,在他们的极不情愿中,事实上已经接受了某些正确的观点,我已经见到了一些效果,很多谬论渐渐回归了正常的轨道。不管是赞赏也好,蔑视也罢,我更愿意看见更优美的对联,而不是那些明显搞的稀奇古怪贼眉鼠眼的东西。论坛上的千秋赞或罪,对我没有什么好或者坏的影响。
  至于政治经济军事还有时事政治上的问题,你们这些人和我根本就没有谈的层面高度。因为你们对时事极不了解,对政治也没什么理解深度。就会像你们平时引经据典一样地死板硬套,囫囵吞枣,人家说什么,你们跟着说什么。
   不说别的,对联的对仗其实并不复杂,就那么一些基础知识,但也确实需要一定的理性思维能力,但你们就是死活搞不懂,还傻乎乎地嘲笑别人,一要你们分析就只能是出丑卖乖,往往在灰溜溜地逃走之前还要说几句大话撑门面。你说,你这样的能力,能看得清世界?能想得明白问题?

随便抽取你说的两个:

你说:“以前中国镇压暴动杀人者,特别是每次都是大量汉人被屠杀”。
镇压暴动杀人者是屠杀吗?你怎么就连话都看不懂呢?我是说那些杀人者,每次都屠杀了大量的汉人,藏独与疆独,后面一句是补充说明,说那些被镇压的杀人者,是屠杀了大量汉人的)你是在为谁鸣冤叫屈?“大量汉人被屠杀”,证据何在?(证据,你什么都要证据,读傻书读迂腐了吧?莫非要我帮你把尸骸都背回来给你看?我知道你只相信你家美国干爹说的。这个论坛里就有一些在新疆呆过的人知道,我是跑四方的我当然知道,很多时政内容我都知道,还有就是,我也一样批评政府,也知道很多比较内幕的消息,包括一些军事机密,我也知道很多,至于从什么渠道,无可奉告。

你说:“给疆独贴上恐怖分子和基地有染的标签就是堵美国佬的嘴巴的”。
中共何时这样说过?(你不是白痴吧?还有这样的问法,这样的事情能说出来?还名牌大学毕业,我都怀疑你中学毕业没有)。如果你聪明一点,网络都有相关的时政分析的。不过,我怀疑你是否有搜到得能力,我也知道即使碰上了你都会怀疑那是“极左”分子在造谣,因为你既不具备相关的时政见识,也没有分析问题的头脑


   好了,到此为止,虽然我很粗野,但从你的言谈举止间,我发现你真的很没文化,甚至连基本的人情世故都不懂,居然还问中共何时那样说过,你这句话问得我斗志全无,没啥好争的了。你这样的人很适合背诵四书五经,然后可以引经据典,博得些许薄名,去吧。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23:38 编辑

至于我为什么感激拉登。这个世界上没有国际活雷锋,都是为自己国家自己民族的利益服务的,如果你是美国人,你现在这样的观点,我很淡定,也觉得很自然,但你是中国人,我觉得你就是白痴了,当年冷战结束,美帝的国势极盛,处以霸权顶峰,前苏联垮台后,把矛头对准中国,中国的地缘政治环境和国际环境迅速恶化,承受着巨大的战略压力,处处充满危险,这个,是你们这些假仁假义的书呆子感觉不到的,感谢真主,让拉登炸了美国的金融和军事中心,美帝发狂了,掉转原本对准中国的矛头,对准中东中亚和阿富汗,不计血本地大动干戈,也乘机占领了很多实力范围,挤压俄罗斯和中国的战略空间,但上帝欲使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美国在占得一些地盘后,在国际上道义尽失,欧洲人都强烈愤怒了,但也耗尽了它优势的国力,为了维护艰难的美元,不得不大肆采购中国的廉价产品,在最关键的时期,中国缓解了战略压力,美帝却在消耗着自身的实力,此消彼长,中国经济科技综合国力大发展,站上了有利的战略制高点,至今受益无穷,美帝无法打压下去了,同时中国也完整了战略经济的大转型,高端制造业特别是重工业和军事工业也获得了突破性进展,贫贱家庭万事衰,有钱就好办事。目前在尖端军事部门,领导发愁的是如何把钱用完,花不完,说明你没有能力,乱花完不出成果要找你麻烦,逼你努力地研究出有用的成果,钱不是问题,所以这些年,军工科技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中国的军费应该不是国家公布的那个数。别问我要证据,这个无可奉告,知道就行,也不算大泄密。其实美帝真要消灭拉登,不用拖到现在。他为什么拖到现在?当然有其战略目的,那就是完成了对中国的半月形战略包围,但是今日之中国却以非当日吴下阿蒙,今日在亚洲大陆的范围内,没有中国打不垮的军队,他们对准中国的战略据点,在给中国战略压力的同时,也不自觉地成为了被绑架的人质。今后30年,将是中国高科技和军事工业的成果爆发期,很快,我们将可以和美国在全球相抗衡,不再受其打压欺负了。不过,在2-30年之内,我们还得忍气吞声,当然,肯定也有所作为了。不会像以前那副小媳妇模样了,时不时会还以颜色。美帝选在这时候除掉拉登,表示它要从阿富汗收缩战略实力抽身养精蓄锐了,因为日本地震核泄漏自顾不暇没法当走狗打压中国了,没有了这条恶狗,美帝是没法和中国开战的,其实在08年左右,美帝就已经关注到中国蒸蒸日上的国力对其霸权的威胁了,开始了调整战略,重新对准中国,感谢上苍,金融海啸来袭,又打乱了美帝的步调,中国倒是做了不少贡献的,但是美国过河就拆桥,一口气喘过来之后,马上开始打压中国,首先拆散中日韩联盟倾向,打掉日本想自立的条件和决心,分裂中日韩,美国借军演准备突袭朝鲜,但中国情报准确,立即调动N个野战军布防在中朝边界,甚至有一些部队已经进入朝鲜,美帝最终没敢动手,但命运之神这些年太照顾中国了,这个时候,日本这条走狗又出问题了,又要给中国5-8年的相对和平时期,错过了这个村,就没有那个店了,中国的强大空军和海军,即将成型,说实在的,日本地震核泄漏,我每天一想起打心眼里就发笑,并非我毫无人性,而是关键时刻,对我们的国家实在事难以表达地好。在最危险最艰难最可能被扼杀的时期,感谢拉登给了我们最宝贵的十年。这些年,上苍太眷顾中国了,感谢上苍这些年有意无意带给中国的超级好运,祝福我的祖国。多行不义必自毙,得道多助失道寡助,中国最近这些年这么好的运气,看似偶然,其实也是某种必然,当然,最主要的是我们的政府处理和应付得当,集中式的民主,确实更容易推选出更有远见卓识的政治家。而普选,很多时候也更容易选出油滑的政客。骂我冷血、骂我无情、骂我毫无人性吧,在今天这个环境,对于我这个中国人来说,我没有国际活雷锋的道德和修为,我只会眷念中国,不管祖国是否完美,我都会和各位同志一道,做伟大祖国复兴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我没有机会成为第一强国的儿子,但我可以争取做第一强国儿子他爸。我们做第一强国不要去欺负别人,只求不再受人欺凌,不再容许百年悲剧重演。西方的崇尚众林法则,强者生存,弱者淘汰,我们只能做强者,否则等待你的就只有悲剧。

  本是一个帖子,发一起居然超过了字数限制。就拿一部分出来分开发了。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诸君淡定淡定,没有孰对孰错,来联都玩图的就是开心


谁说没有谁对谁错。对错是经常客观存在的,你这和稀泥在当下就是不对的。那些货色就该打击,不能让他们嚣张为祸。:lol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691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8
发表于 2011-5-12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75事件是个分水岭,如果说,穆斯林中只有部份人支持疆独份子杀汉族,那么,支持极端种族主义基地组织的那一定是穆斯林,因为真正的汉族是不可能认贼作父,支持外族来杀害本族的,所以,尽管他们冒充汉族,在关键问题上狐狸尾巴还是露了出来。论坛上曾发生过这样的事,有个人总是为大杀汉人的扬州十日,嘉定三屠开脱,毫无同情心,偏偏又自称汉族,怪怪的,最后网友查到他原来就是满族,难怪古人云:非我族者,其心必异。
本来两个民族可以和平共处,但汉族从不干涉别族的信仰,而穆斯林却办不到,他们的教义是要杀异教徒的,为了达到目的不择手段,专门拿妇女儿童作人质,打不赢说躲平民堆里,这样的人其实极其猥琐,没有荣耀感。日本的神风突击队员因为是侵略者,不能算英雄,但他们是针对的军事目标,起码还是条汉子,希特勒也没有劫持过人质以抵御盟国的进攻,多少还有荣耀感,但看看这些基地组织,却专门干劫持人质的勾当,随便咋个都与英雄沾不上边!在很多国家,穆斯林的犯罪率都很高,在大陆抢耳环偷东西属于很多都是维族,这不是歧视,是铁的事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主题
116

10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介樵夫

UID
17224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2
发表于 2011-5-12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在的,日本地震核泄漏,我每天一想起打心眼里就发笑
——俺也是,呵呵
不管祖国是否完美,我都会和各位同志一道,做伟大祖国复兴的建设者和见证者。我没有机会成为第一强国的儿子,但我可以争取做第一强国儿子他爸。我们做第一强国不要去欺负别人,只求不再受人欺凌,不再容许百年悲剧重演。
——这话说得容易让人感动哦
君子坦荡荡说见利忘义就不见义忘利,敢重色轻友就不重友轻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2 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2 23:55 编辑

拉登是一个穆斯林的理想主义者,他不仅仅只是顾虑他的祖国,他是站在所有穆斯林的立场上的,希望建立强大的穆斯林联盟,赶走外国势力,在911之前,美军炸死了几十万将近百万的伊拉克平民,这激怒了穆斯林世界,拉登就是其中之一,加上美国对以色列的包庇纵容,美军势力进入沙特等中东国家,埋下了仇恨的种子,才导致了911的发生,其打击方式的着力点不是平民,而是金融中心和军事中心,特别是金融中心,是美国的命脉所在,最能削弱美国的国力。事实也确实如此。911之后,美国又在反恐中炸死了几十万平民,导致欧洲都对其极其愤怒。就是帮助美国反恐的盟国巴基斯坦,其贫民都被炸死了几百上千人,你说,这样的反恐能不天怨人怒众叛亲离吗?不是咎由自取吗?
  什么大是大非?这都分不清,还问啥问。美国炸死近百万伊拉克贫民,基地报复才炸死几千,两相比较,太少了,在反恐中,又被他们炸死了几十万,盟国巴基斯坦都被炸死了几百上千平民,你说谁是最大的恐怖分子?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们同是被打压的对象,我们为何还要自毁长城,去帮敌人消灭敌对势力?你嫌死得太慢吗?你傻中国的领导人不傻。有些事做了可以说,有些事不得不发表发表官方言辞。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主题
116

1035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介樵夫

UID
17224
在线时间
24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2
发表于 2011-5-12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狼兄对《联律通则》的看法我不苟同,虽然不够完美,但有《通则》比没有就是进步,你给说得一无是处。
君子坦荡荡说见利忘义就不见义忘利,敢重色轻友就不重友轻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2:23 编辑

月鸣泉老师好,其实我是支持建立规范的对联准则的,我也一向认为联律通则很多内容也是很好很客观的,几个论坛就有,但我发帖一般是批评的多,吹捧的少,看到某名人贴附风弄雅摇头晃脑假摆演十足假装学到了好多高深的知识一下子就增长了多少见识是不会有的,因为那会把我自己酸死和恶心死,只是,我反对某些人带着私心去制定这么一个规则,有些明显不符合古今对联的“法则”也赫然在列,有很多人反对也一副老子天下权威的嘴脸。这个通则不是进步,而是有着极大危害的退步。我打击它的时候当然会凶狠凌厉。

  对联是雅俗共赏的文体,本来就流行在大众之中,红白喜事,节日喜庆,开会集市。。。。都会使用,把平仄当做是生死要素,更加上推崇消失了几百年读都没法读出来的平水韵,说是极其愚昧一点都不过分,因为这极大低扼杀了群众基础,一般人谁会吃饱了撑得慌都去学那些没什么价值的玩意?还让人用联不?古今的对联从来都不是如此,这到底是想发展对联呢,还是想把对联只让个别腐儒把玩?这是极大的退步和重大失误,这并非危言耸听。他们基础知识不行,就记得住平仄,不对仗的如果是所谓的“名家”就稀里糊涂地糊弄过去了,非“名家”的就吹毛求疵,每个字都以小类为准绳,其实人家对仗得好好的,带着有色眼镜而已。不符合“律”的,斩立决,把古今对联搬出来,是这样的吗?华人世界,承认的有多少?即使在中国大陆,认可的有多少?说穿了其实是那帮人基础知识不行,就会死记硬背那些平水韵去显摆,对仗折腾不好,把平仄捧上天去了,本末倒置!不说别的,就拿景物联来说,我们这里这么多人,有几个人敢说写的景点联超过了广州那副厕所联的?我知道,有人会说那不符合联律通则,又硬伤,病联岂能悬挂。我看还是把那联律通则丢到厕所里去吧,那既通不了古,也则不了今,那只会丢大陆人的脸。
  没有群众基础的文艺能繁荣得起来?就靠一帮“著名联家”能搞得好对联?不说别的,我这个水平很一般的人,拿古今对联来分析对仗,这个坛子有几个人敢说比我强多少?而社会上比我强的人大有人在。失去了群众,文艺就失去了存在的基础和活力。那是发展不起来的,只能越来越差劲,看当今那征联,热闹非凡,但没多少能在眼的,倒是在旅途中 能时不时见到赏心悦目的。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 小时
主题
22

-20

回帖

0

精华

48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30912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4
发表于 2011-5-13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联都也有五毛,原不肯信,现在却是深信不疑了。
现在知道,你跟那些人辩论是永远没有结果的,鲁迅说,无知是最好的理由。何况还有五毛钱买沾血馒头。
以前还纳闷为什么那么多人为恐怖主义唱赞歌,说什么弱小民族不择手段都是正义的。现在才知道,咱中国林子大,什么鸟都有。
现在更坚定了俺的决心,对恐怖主义勿存幻想,必绞扫绝灭而后快,切勿生怜悯之心。
多说无益,立此为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联都也有五毛,原不肯信,现在却是深信不疑了。
现在知道,你跟那些人辩论是永远没有结果的,鲁迅说,无知是最好的理由。何况还有五毛钱买沾血馒头。
以前还纳闷为什么那么多人为恐怖主义唱赞歌,说什么弱小民族不择手段都是正义的。现在才知道,咱中国林子大,什么鸟都有。
现在更坚定了俺的决心,对恐怖主义勿存幻想,必绞扫绝灭而后快,切勿生怜悯之心。
多说无益,立此为记。

   呸! 你到底上过学没有哦。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716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5
发表于 2011-5-13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说联都也有五毛,原不肯信,现在却是深信不疑了。
现在知道,你跟那些人辩论是永远没有结果的,鲁迅说,无知是最好的理由。何况还有五毛钱买沾血馒头。
以前还纳闷为什么那么多人为恐怖主义唱赞歌,说什么弱小民族不择手段都是正义的。现在才知道,咱中国林子大,什么鸟都有。
现在更坚定了俺的决心,对恐怖主义勿存幻想,必绞扫绝灭而后快,切勿生怜悯之心。
多说无益,立此为记。 ...
我本楚狂 发表于 2011-5-13 00:41




说得好!
无知就无畏,不要脸就勇敢,五毛以为凭这个就可以横行天下,可悲。自己说过的都不认,以为删了就等于没说过,可见蠢到何等程度。老鼠的记性都要管两周,但漠野孤鼠的记性却只能管几小时,他以老鼠之心度人之腹,以为别人也忘了,这样顶级脑残加无赖,有必要与他辩论吗。还耍赖说什么没法恢复了。发个帖才五毛,擦皮鞋都要两元,而漠野孤鼠又说最近又降成五分了,严重怜悯!擦皮鞋堂堂正正劳动光荣,当五毛鬼鬼祟祟出卖灵魂肮脏。所谓中国人不适搞民主是典型的五毛论调,难道中国人不该有选举权?没有任何官媒这样说过。这种奇谈怪论并不是现在才出现的,早就被批得臭不可闻了,居然又翻出,可见这五毛一帖难找内容。

由于是几近文盲的废品,只能干五毛,这样的低能儿在社会竞争中被淘汰,属于社会中的边缘,人人都比他过得好,所以他仇视所有的人,心理极其阴暗,这一点倒是与恐怖分子臭味相投。

看看他在这论坛做了什么?诽谤联律,诽谤爱好古典文学者为腐儒,诽谤讲究文学品味的老师是酸人,骂瞧不起他干爹拉登的人是右派。还唯恐天下不乱,坛论如有争论,他就要煽风点火,不把论坛闹得乌烟瘴气他心态就不平衡,可谓劣迹斑斑。作为过街老鼠,乃名符其实也。

小而言之,在论坛敌视众人,只泼粪骂人,不谈文,是臭虫:大而言之,在社会为恐怖份子高唱赞歌,把袭击平民欺软怕硬的无赖捧成英雄,是走狗、是蝥贼。地无分南北,人不分老幼,必欲得而诛之,扫进历史垃圾堆而后快。一个文学论坛,竟混进了这等乱谈政治,不谈文学的小丑,狗进人群,何等显眼,哪个不知道是对社会毫无用处的五毛。

还问别人上过学没有,就凭他不敢回应,就凭别人入木三分的嘲讽不带脏字,他不敢针锋相对回应只骂脏话,一个烙印鲜明的五毛就跃然纸上了。

五毛:该收场了,文坛不需要街头混混文盲来这里充政治家,要说教,上党校,要打要杀你可去当肉弹,炸双塔,杀平民,没人拦你,不要在这卖狗皮膏药。画皮已揭,你就尽情地裸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主题
300

141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二甲进士

UID
1363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6
发表于 2011-5-13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算了,一人少句,都别争什么敏感话题了,还仙鹤老兄的帖子清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9:31 编辑

老K 没事,吵吵也健康,虽然他们嘴硬,但谁是谁非,吵完之后每个人心里自然都会有底的。再说,也可以增加人气,只要有人有兴趣看,没闹得满城风雨,也问题不大。这贴不是火了嘛。

我修改几个错别字,调整一些错位的字词,修改病句,因为写贴的时候还要应付QQ聊天。这都叫删除了什么什么内容,恰恰相反的是,我是不断地增添内容,帖子越来越长。你们说我删除了内容,我删除的是什么内容,你们说出来看看,傻东西,我唯一删除的内容是我个人现在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回答你的某种质疑,并非像你们那么弱智乱扣帽子,而且我还说明了一会儿给你们看见之后就删除的。这都成了掩盖你们无能的救命稻草了?

  到底是你们谈的文多,还是我谈的文多?你们都是撂一句大话就逃走了,要你们解释到现在还是装死。我说的有用的东西还算少吗?至于内容的好坏,文学内涵什么的,就凭你们这样的素养,能理解多少?能谈得了多少? 再看看你这篇奇文,让大家共赏,认清这些右派洋奴们的嘴脸,都是新马甲上阵,可能知道这是一种不要脸的行为吧:
说得好!
无知就无畏,不要脸就勇敢,五毛以为凭这个就可以横行天下,可悲。自己说过的都不认,以为删了就等于没说过,可见蠢到何等程度。老鼠的记性都要管两周,但漠野孤鼠的记性却只能管几小时,他以老鼠之心度人之腹,以为别人也忘了,这样顶级脑残加无赖,有必要与他辩论吗。还耍赖说什么没法恢复了。发个帖才五毛,擦皮鞋都要两元,而漠野孤鼠又说最近又降成五分了,严重怜悯!擦皮鞋堂堂正正劳动光荣,当五毛鬼鬼祟祟出卖灵魂肮脏。所谓中国人不适搞民主是典型的五毛论调,难道中国人不该有选举权?没有任何官媒这样说过。这种奇谈怪论并不是现在才出现的,早就被批得臭不可闻了,居然又翻出,可见这五毛一帖难找内容。

由于是几近文盲的废品,只能干五毛,这样的低能儿在社会竞争中被淘汰,属于社会中的边缘,人人都比他过得好,所以他仇视所有的人,心理极其阴暗,这一点倒是与恐怖分子臭味相投。

看看他在这论坛做了什么?诽谤联律,诽谤爱好古典文学者为腐儒,诽谤讲究文学品味的老师是酸人,骂瞧不起他干爹拉登的人是右派。还唯恐天下不乱,坛论如有争论,他就要煽风点火,不把论坛闹得乌烟瘴气他心态就不平衡,可谓劣迹斑斑。作为过街老鼠,乃名符其实也。

小而言之,在论坛敌视众人,只泼粪骂人,不谈文,是臭虫:大而言之,在社会为恐怖份子高唱赞歌,把袭击平民欺软怕硬的无赖捧成英雄,是走狗、是蝥贼。地无分南北,人不分老幼,必欲得而诛之,扫进历史垃圾堆而后快。一个文学论坛,竟混进了这等乱谈政治,不谈文学的小丑,狗进人群,何等显眼,哪个不知道是对社会毫无用处的五毛。

还问别人上过学没有,就凭他不敢回应,就凭别人入木三分的嘲讽不带脏字,他不敢针锋相对回应只骂脏话,一个烙印鲜明的五毛就跃然纸上了。

五毛:该收场了,文坛不需要街头混混文盲来这里充政治家,要说教,上党校,要打要杀你可去当肉弹,炸双塔,杀平民,没人拦你,不要在这卖狗皮膏药。画皮已揭,你就尽情地裸奔吧。


   大家看看,这几个货色,会有一个“文凭比我高”“名牌大学”毕业的不?都是栽赃撒泼,满嘴喷粪干嚎而无实质的内容。我说哪里有问题,指责联律通则有问题,我都点出了问题所在,我说你蠢,都说了你蠢的理由。没有像你这么干嚎的。你这贴奇文,反过来用在你自己身上,倒是恰如其分。哈哈。

搜索五毛党的定义:

名词解释
    维基百科:五毛党、五美分党(这个是指受雇的洋奴)是中国大陆特有的一种职称,即网络评论员,又名网评员。指一类专受中国当局雇佣或指导,以网络发表评论为全职或兼职的人员,是网络时代的一种新型职业。通常他们以普通网人的身份,发表尽可能对官方有利的评论,来试图达到影响网络舆论之目的!


  您太抬举俺了,俺居然有才有德去做 官方的网络评论员了。正如你所说的,我就是在网络上混混,居然在你眼里就有做官方网络评论员的能耐和水平了。要是你是有一定水平的人这么认为的话,我会深表欣慰的。你说我是五毛,据说做五毛是需要相当高的能耐和素质的,莫非你认为我文字水平很高?:lol
  联想以前这里也有人指责我说,我既不是鲁迅,也不是。。。。么么。 我也深表欣慰,我吊儿郎当地骂架,居然能使得他想起鲁迅来。看来我还真需要高看自己一眼了。哥小小地得瑟一下。哈哈。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7:14 编辑

再发一篇贴,给大家娱乐娱乐,看看这些自我标榜要开启民智,代表社会良心有文化有涵养的“文人”是多么地弱智与搞笑,按它们计算中国饿死人的计算方法,我们也按这个算法去算算美国在大萧条时期“饿死”了多少人,却不小心坑死他美国亲爹了:


按中美反共学者理论,八分之一的美国人被活活饿死了?
  
    作者:新民主主义革命
  
    一、中国主流学者的结论
  
    1、中国国家统计局的统计数据
  
    中国1950年~1961年的人口数据(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出生率和死亡率为准)是:  
  
    年份┃年末人口┃出生率(‰)┃死亡率(‰)  
  
    1950┃55196  
  
    1951┃56300 ┃37.8┃17.8  
  
    1952┃57426 ┃37┃17  
  
    1953┃58747 ┃37┃14  
  
    1954┃60203 ┃37.97┃13.18  
  
    1955┃61426 ┃32.6┃12.28  
  
    1956┃62686 ┃31.9┃11.4  
  
    1957┃64142 ┃34.03┃10.8  
  
    1958┃65248 ┃29.22┃11.98  
  
    1959┃65913 ┃24.78┃14.59  
  
    1960┃65611 ┃20.86┃25.43  
  
    1961┃65859 ┃18.02┃14.24  
  
    以上数据显示:1950年末~1958年末,中国人口8年增加了10052万人,平均每年增加1257万人。中国1958年末~1961年末,人口3年只增加了611万人。
  
    2、中国主流学者的统计理论
  
    1958年末~1961年末,如果是正常年份,中国人口3年应该增长3771万。因此与正常年份相比,中国1958年末~1961年末,3年少增长了3160万人,相当于1958年中国人口总数的4.84%。
  
    因此,中国主流学者就下了这样一个结论:1958年末~1961年末中国有3160万人被饿死了。
  
    二、可怕的1929年经济危机
  
    美国自立国起每10年进行一次人口普查,以下美国人口数据来自美国人口统计局和劳工部的网页:  
  
    1900年末7621万
  
    1910年末9222万
  
    1920年末10602万
  
    1930年末12320万
  
    1940年末13216万
  
    1950年末15132万
  
    1960年末17932万  
  
    做一下统计和比较,就可以得知美国人口在各年份增长的情况:  
  
    1900年末~1910年末,增加1601万人;
  
    1910年末~1920年末,增加1380万人;
  
    1920年末~1930年末,增加1718万人;
  
    1930年末~1940年末,增加 896万人;
  
    1940年末~1950年末,增加1916万人;
  
    1950年末~1960年末,增加2800万人。  
  
    以上数据显示:1920年末~1930年末,美国人口10年增加了1718万人,平均每年增加172万人;1940年末~1950年末,美国人口10年增加了1916万人,平均每年增加192万人。这两个10年的平均人口增加数是每年182万人。但在1930年末~1940年末出现了异常情况,人口10年仅增长了896万人。那么1930年末~1940年末期间出现问题的具体是哪几年呢?
  
    查看美国历史可以知道,1929年~1933年美国发生了严重的经济危机,发生了遍及全美国的大饥荒和普遍的营养不良,导致大量人口非正常死亡。
  
    如果把美国1933年末~1940年末的人口增长按每年182万计算,那么美国1933年末~1940年末,人口7年增长1274万人,那么,结论是:美国1930年末~1933年末,人口3年减少了378万人,平均每年减少126万人;而1933年末~1940年末,人口7年增长就是1274万人;因此1930年末~1940年末,10年人口增长了896万人。
  
    美国1928年末~1933年末如果是正常年份,人口5年应该增长910万。但由于1929年~1933年美国发生了严重的经济危机,每年人口减少126万人,因此与正常年份相比,美国1928年末~1933年末,5年少增长了1540万人,相当于1930年美国人口总数的12.5%。
  
    因此,根据中国“主流学者”的统计理论,1928年末~1933年末,5年时间,八分之一的美国人被活活“饿死”了,饿死的比例比中国“主流”学者统计三年自然灾害期间我国“饿死”的还要高得多。

这就是我们中国那帮猪脑壳文人人口饿死的蠢猪式计算方法。

请大家记住,美国当年经济危机引发的饥荒不是自然灾害造成的,而是因资本家在美国政府的支持下,为了使食品能卖个好价钱,把大量食物倾倒进大海——宁愿扔掉也不给饥肠辘辘的美国饥民吃——让他们活活饿死。也就是说,美国当年那场大饥荒是100%的人祸!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715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3
发表于 2011-5-13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两段令人捧腹的话问漠野孤狼:


“哦,我是建设者,给国家搞基建不嫌脏和苦,这也是你攻击的对象?这也算人格窝囊?你这是什么道德和观点?连畜生都不如吧?何况一般我还不用总呆在工地呢”
莫装聋作哑,别人是指五毛干出卖灵魂的活,这活就是脏活。你的第二职业是与建设和市政设施有关,但也不能冒充建设者嘛,弄些井盖来卖,到工地拿走扣件之类的东西,咋能叫建设者?不是你不用总是呆在工地上,而是你不敢总是呆在工地上,你得及时撤出,不然就要被抓个正着。媒体早有报道,有人组织盗窃集团,活儿还分得细,有偷的有卖的,还有专门搞后勤煮饭的,头儿也叫董事长。我想,这个董事长决不会是党员,更没有条件让同是下三烂的马仔入党,莫开国际玩笑了。

“我是跑四方的我当然知道,很多时政内容我都知道,还有就是,我也一样批评政府,也知道很多比较内幕的消息,包括一些军事机密,我也知道很多,至于从什么渠道,无可奉告”。
不用说都知道你干的活要跑四方,但你知道的别人肯定比你先知道,你不知道的别人也知道,有什么内幕消息会让你这些边缘人物知道?你不过和巡逻队打打游击,这不应该叫军事实践吧,更和军事沾不上边,还军事机密呢,笑痛肚皮了!军事机密是永远都不可能让你这样的人知道滴。

论坛是要娱乐的,看来,这娱乐明星非你莫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3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3 19:47 编辑
就这两段令人捧腹的话问漠野孤狼:


“哦,我是建设者,给国家搞基建不嫌脏和苦,这也是你攻击的对象?这也算人格窝囊?你这是什么道德和观点?连畜生都不如吧?何况一般我还不用总呆在工地呢”
莫装聋作哑,别人是指五毛干出卖灵魂的活,这活就是脏活。你的第二职业是与建设和市政设施有关,但也不能冒充建设者嘛,弄些井盖来卖,到工地拿走扣件之类的东西,咋能叫建设者?不是你不用总是呆在工地上,而是你不敢总是呆在工地上,你得及时撤出,不然就要被抓个正着。媒体早有报道,有人组织盗窃集团,活儿还分得细,有偷的有卖的,还有专门搞后勤煮饭的,头儿也叫董事长。我想,这个董事长决不会是党员,更没有条件让同是下三烂的马仔入党,莫开国际玩笑了。

“我是跑四方的我当然知道,很多时政内容我都知道,还有就是,我也一样批评政府,也知道很多比较内幕的消息,包括一些军事机密,我也知道很多,至于从什么渠道,无可奉告”。
不用说都知道你干的活要跑四方,但你知道的别人肯定比你先知道,你不知道的别人也知道,有什么内幕消息会让你这些边缘人物知道?你不过和巡逻队打打游击,这不应该叫军事实践吧,更和军事沾不上边,还军事机密呢,笑痛肚皮了!军事机密是永远都不可能让你这样的人知道滴。

论坛是要娱乐的,看来,这娱乐明星非你莫属。


    你到底是无能呢,还是嫉妒?你就会这两下子呀。你确实有蛮娱乐的,到目前为止你只能滚地撒泼了。请问这个新马甲,您表现出了如此超凡的文采,哪个名牌大学毕业的啊,说出来给我瞻仰瞻仰:lol :lol :lol 。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889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3
发表于 2011-5-14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哄堂大笑 于 2011-5-14 00:08 编辑

莫谈政治,轻松一下:

      
明星铭
      
              
活不嫌脏,五角则成,脑不必清,文盲也行。斯是孤鼠,脸肿鼻青。结伴皆鼠辈,吹捧乃白丁。专业井盖系,大学克莱登。居然夸海口,冒文凭。恨短联之昏脑,苦大舌之混声。曾祖系阿Q,义父拜拉登。宣扬恨世界,支持杀汉人。辩输就删帖,击中不回应。怜他结舌头,鼓眼睛。昏愦政治家,机密军事人。大众封:“娱乐明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出丑卖乖,还说人家鼻青脸肿,又换一250新马甲。你这都是虚家伙有什么用?我几时支持杀汉人了?“名牌大学”的蠢猪居然稍微复杂一点的句法就看不懂了,你脑袋被门挤坏了吧?辩输?你们这些250做梦都不要想,你说我删贴了,你说我删了什么内容?说出来看看,猪头猪脑。击中不回应?你击都没击出来,人家咋回应?大家倒是都看见你还没就人家如何不对仗说清楚。

    都是靠意淫编造来干嚎了,你这250输了就输了,好好学习,这么搞只能丑上丢丑。被人扁得屁滚尿流丑态百出还能换个马甲跑出来欢呼胜利。世上还真有这样的货色。
   你继续意淫,继续编造,然后欢呼胜利,我没得兴趣陪你了,太次。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11-5-14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政治有关的事,就别争了,争也争不出个所以然来,各自保留自己的看法,同时理解他人的观点即可,费这个力气划不来,徒伤感情,大家还是洗洗睡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889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3
发表于 2011-5-14 0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毛,你看清了,什么时间注册的,想溜五毛狗的人多了去了,何况你是人人都想踩一脚的娱乐明星。

别人写别人的,你心虚什么?景由心造,草木皆兵,这么一个心态,咋个不疯!既然疯了,你就乱咬嘛,你也可以写哦。不过疯狗总是死得很惨滴!

大周末,我是专门来娱乐的,听音乐去了,你不要想不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4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宝庆联怪 于 2011-5-14 13:15 编辑
莫谈政治,轻松一下:

      
明星铭
      
              
活不嫌脏,五角则成,脑不必清,文盲也行。斯是孤鼠,脸肿鼻青。结伴皆鼠辈,吹捧乃白丁。专业井盖系,大学克莱登。居然夸海口,冒文凭。恨短联 ...
哄堂大笑 发表于 2011-5-14 00:03


纪念本拉登
  本拉登是沙特阿拉伯抗美战士,五十多岁了,为了帮助阿富汗的抗美战争,受阿拉伯基地组织的派遣,不远万里,来到阿国。那年春上到巴国,后来到伊斯兰堡工作,不幸以身殉职。一个外国人,毫无利己的动机,把阿富汗人民的解放事业当作他自己的事业,这是什么精神?这是国际主义的精神,这也是以暴制霸的自我牺牲精神,每一个反压迫的人民都要学习这种精神。列宁主义认为:资本主义国家的无产阶级要拥护殖民地半殖民地人民的解放斗争,殖民地半殖民地的无产阶级要拥护资本主义国家的无产阶级的解放斗争,世界革命才能胜利。本拉登是实践了这一条列宁主义路线的。阿拉伯人民也要实践这一条路线。我们要和一切资本主义国家的反霸阶层联合起来,要和日本的、英国的、美国的、德国的、意大利的、中国的以及一切资本主义国家的反霸阶层联合起来,才能打倒帝国主义,解放我们的民族和人民,解放世界的民族和人民。这就是我们的国际主义,这就是我们用以反对狭隘民族主义和狭隘爱国主义的国际主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11:24 编辑

开始仅仅只发了2-3贴的新马甲,还在乎注册时间?只不过是你准备好了的面具而已,挨打了不甘心又怕出太多的丑。

   看看这里个别傻货的表演,还口口声声谈文呀什么的,看看你这里写的帖子,有一点值得称道的地方没有?骂人都没有一点水平,都是编造和干嚎,整个就是没品的250打滚撒泼,我删除掉个人的生存状态的资料,都成了你的救命稻草了,既然你说我删除了“辩输”的贴,那你肯定是看到了咯,请问,我删掉的是什么内容?250,你又要傻了吧?信口开河也要稍微聪明一点,不要留下大的漏洞。
   这个傻货每每被人扁得狗血喷头了,都要跳出来欢呼胜利遮丑。换了一个又一个马甲出来干嚎,表现出的都是苍白和丑陋,想打击我都没法落在实处,都是扣帽子和编造,那只会更丢脸。我告诉你,这里我得罪的人多得很,很多人是巴不得我出丑卖乖的,要是我能有什么把柄被任何人抓住,不用你来庆祝,自会跳出一群人出来奚落讽刺挖苦和打击我。就凭你也想辩赢我?那只能在你梦呓的时候。还自吹“名牌大学毕业”,我看你中学都不一定读完了,这个不是什么扁你的话,因为你写的东西表现得太差劲了。
    最后对你的回复,看清你的面目之后,很难得提起兴趣了。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4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77# 漠野孤狼

支持、坚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71 小时
主题
26

102

回帖

0

精华

611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8737
在线时间
8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6
发表于 2011-5-1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取向不同,欢迎讨论。但涉及粗言猥语的人身攻击请大家不要再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715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3
发表于 2011-5-14 1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社稷坛 于 2011-5-14 16:54 编辑

不出所料,你又把你所谓的董事长再三请求你入党,你的收入已超过美国人均收入的意淫删掉了,又后怕了?既然后怕,何必当初!想起你那惶恐不安的样子,就忍俊不禁。暂且不表,后面再说。

稍微有点生存技能的都不干这活,因为不仅使自己灰头土脸,还辱祖霉宗,对不起先人,所以五毛从不敢在公众面前承认自己的身份。由于经常被大家打得鼻青脸肿,就恨所有的人,骂所有的人,于是就进入这样的恶性循环————惹事————挨打————再惹事————再挨打直至奄奄一息。众人的鄙视和不屑,又造成五毛严重的自卑,于是就以谩骂来泄愤,以吹牛来自慰。别人谈联理,你是进去必骂,只有论点没有论据,把谩骂当论据......无人提四书五经,你又骂联论的人看四书五经,四书五经怎么了?这是国粹,只有文盲才不知道。你知道吗?国家一直是有经费支持这种研究的,现在遍布世界的孔子学院,大多都是国家出钱办的,不读书不看报,你当然不知道了。

你喜欢干的事只有一件,那就是唯恐天下不乱,在联坛挑起事端,看不得大家安心写联,在社会为基地恐怖组织摇旗呐喊,支持拉登的恐怖袭击平民,明知基地组织支持疆独份子杀汉人,还为其大唱赞歌,对疆独75杀汉人无动于衷,而对支持疆独的拉登毙命却呼天嚎地,这是多么的不正常?看拉登一伙,对全世界的人充满仇恨,尤其是生活水平较高的国家,无荣誉感,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以挟持妇女儿童作挡箭牌,欺软怕硬专门针对民用目标,怀阴暗心,仇恨所有异族,必欲杀之而后快,如此变态杀人狂,你不但认作干爹(可惜你这编外干儿拉登临死都不知道),还非要强迫别人膜拜,这样的唯恐天下不乱之徒,能不成过街老鼠吗?......几乎在你所有的帖子中,在没有交谈对象,在无人提及的情况下,你都要吹一番自己意淫的成就,在这个联坛,这是绝无仅有的。说了的不敢承认,只有大改大删以求滑脱,还说是错别字,三分之二都是错别字?骗谁?既然文盲都到这个程度,你还上什么网?特别是你意淫出来的克莱登大学,及在克莱登的种种光荣,有一千多字呢,这么光辉的东西为什么撤了?不可惜吗!你脸皮之厚,说城墙倒拐加炮台远不够用了,只能以光年来计算,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真是举手投足之间,无不深深地打着五毛的烙印。“谎言总是不断变幻”,这话说得实在太精辟了。

关于你所谓的董事长再三请求你入党,已笑过了。现在除了自吹政治家,机密军事家外,还自吹是高等收入者,高到啥程度,已超过美国人均收入了,咋又删了,不把牛皮进行到底?当然,根据阿Q的算法,以五毛当五十美元计算,完全可以超过,不能说这不是一种完美的意淫。

联坛不是政坛,是文坛,来玩的都是冲着艺术享受来的,沉醉于艺术享受才是正题,支持妃总的意见,书生和国士也说了,所以,尽管你在无人提及的情况下一再发与联坛无关的政治题材,而且是枉顾事实大错特错的,我还是暂时不予以纠正,还联坛一个清静。

尽管在社会上反对恐怖主义是绝对的多数,另一种支持恐怖主义的论调也出现在文学论坛和时政论坛,但都是意见各表,还没有出现过要强行让别人支持恐怖主义的横蛮行为,所以相安无事。只有五毛,也只有五毛才唯恐天下不乱,这论坛正常运行他看着就浑身不舒服。

联坛中高素质的人不少,见多识广,大多善于处世,也爱好和平的,平时人们的忍让是不屑,是出于踢飞了狗屎怕脏了鞋,是出于尽量地与人为善,是为了联坛的大局,是出于一种高尚的想法,如把这些视为胆怯,这是极其愚蠢的错觉,如打在这里捣乱的主意,必将碰得头破血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漠野孤狼 于 2011-5-14 17:47 编辑

我这个过得非常差找不到工作的文盲边缘人,正在被赋予五毛的荣光中慢慢享受你的哀嚎。:lol:lol:lol


只有五毛,也只有五毛才唯恐天下不乱


     友情提示:五毛据说是给官方在网络维稳的,这个说辞好像有点搞反了,需要调整,名牌大学的高才生,再想想,好好地想想,我知道这难不倒你的,野狼智商很低,一般不晓得遮掩的,野狼早就告诉过你的东西你就不要浪费力气去料了,集中精力,要用力地打痛那万恶的野狼。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715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3
发表于 2011-5-14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时候向你文盲提文凭了?又耍不要脸了!可怜,过街老鼠又被大家打晕了。向你提文凭?你莫抬高自己,把吹牛进行到底,才是你克莱登大学高材生的本色。

能够通过五毛五毛地挣,居然使收入能超过美国人均收入,虽然是意淫,也确实是敢想!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出你是何等地卖力。所谓狗链一栓,昼夜上班是也。是啊!那个有事业的人有这么多时间来捣乱?
还有,五毛都是编外的人员,韩韩曾有很精彩的文章调侃过,这样让你气痛了肚皮,你不要装不知道。如此低级,如此待遇,且是编外,还需要德才?友情提示:擦皮鞋每次两元。

伪装已剥,失去了遮盖布,你就大胆地往前走,裸奔吧!五毛就五毛,还害什么羞?

努力吧,说不定明年你的意淫收入会超过美国人均的两倍!笑痛肚皮了。真诚地感谢你为我们的娱乐所作的努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889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3
发表于 2011-5-14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大有怪鸟,
追随恐怖潮。   
祖宗忘干净,
只为拉登嚎。                  
不准谈民主,
更莫提选票。
世界信息多,
只认一家报。
                  
服从最要紧,
思考没必要。
每帖五毛钱,
价值胜美钞。                  
军事知机密,
政治乱唠叨。
装神又弄鬼,
总是惹人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总是五毛和擦皮鞋已经了无新意,口水歌句儿也缺乏力度,作为名牌大学的毕业生,尔等既不可存宋襄公之仁,也需展示超凡的才华而显气度,再想想,勇敢地想想,加大打击力度。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715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23
发表于 2011-5-14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克莱登大学的高材生面前,连世界名牌大学都要黯然失色,更遑论国内名牌了,失敬失敬!

作为意淫出来的伟人,仅仅是道听途说政治家,知晓机密军事家,收入超美的高收入者,头衔还少了点,继续解放思想,加大意淫力度,再想几个石破天惊的头衔出来,才不愧为意淫大学克莱登的高材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889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3
发表于 2011-5-14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几滴浊泪,表异种干儿孝道 鼠目獐头嘲痞子
一阵狂嚎,诉他乡走狗悲情 昏天黑地叫拉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11-5-14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看来中国的教育真失败,“名牌大学”出来的高才生,竟然如下锅的面条软趴趴的就是硬不起来,揭发一个恶狼都不行。你慢慢哀嚎,我逃走了,你可以欢呼胜利了。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主题
28

715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830
在线时间
4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8
发表于 2011-5-14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林大有怪鸟,
追随恐怖潮。   
祖宗忘干净,
只为拉登嚎。                  
不准谈民主,
更莫提选票。
世界信息多,
只认一家报。
                  
服从最要紧,
思考没必要。
每帖五毛钱,
价值 ...
哄堂大笑 发表于 2011-5-14 19:25

日饱暖闲无事
夜苦思放厥词
得几句狗屁诗
惑世人欺弱智
我辈见之唯苦笑
草莽牛逼扮雅士
你妈婚后何不幸
娘胎生出大白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5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2889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13
发表于 2011-5-15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日饱暖闲无事
日夜苦思放厥词
造得几句狗屁诗
谣惑世人欺弱智
我辈见之唯苦笑
草莽牛逼扮雅士
你妈婚后何不幸
娘胎生出大白痴
宝庆联怪 发表于 2011-5-14 23:20



气本是猪下仔
贺开宴胃胀歪
翩而至皆佳宾
他吃相纷离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11-5-15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贴主仙鹤因为你们掐架,都不来回帖了

我还是锁了吧,不早了,都去睡吧~~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445 小时
主题
115

481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罗浮客

UID
27077
在线时间
34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3-17
发表于 2011-5-19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贴真长知识。宛如复杂的社会现实,我还以为大家到这里来都是联爱好者,都是善良的,只是意见不同。我曾同情势单力薄者,包括漠野吧,不曾想还是被漠野给骂了。。。。漠野好好反思下。。。
萬裏孤清因雪魄,三分意氣介天真。
梅花阁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8242&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20:46 , Processed in 0.208685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