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45|回复: 59

【09.01.20揭晓】山东沂蒙春联大赛获奖名单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主题
101

-67

回帖

0

精华

63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045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4
发表于 2009-1-20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border=0>

<TR>
<TD class=newhead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PADDING-BOTTOM: 5px; PADDING-TOP: 5px"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山东沂蒙春联大赛获奖名单</TD></TR>
<TR>
<TD class=bla-6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TD></TR>
<TR>
<TD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
<HR>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8%" border=0>

<TR>
<TD class=newhead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PADDING-BOTTOM: 5px; PADDING-TOP: 5px"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本报原创春联大赛评选揭晓</TD></TR>
<TR>
<TD class=bla-6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牛岁集牛运,效牛力,鼓牛劲,牛中更牛”夺魁</TD></TR>
<TR>
<TD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
<HR>
</TD></TR>
<TR>
<TD class=bla-5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来源:鲁南网-今日沂蒙   作者:记者 张纪珍  日期:2009-1-20   <a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lunannews.com/image/pdf.gif" border=0></A><a  target="_blank" >点击查看PDF版</A> </TD></TR>
<TR>
<TD class=content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PADDING-BOTTOM: 5px; PADDING-TOP: 5px" align=left>

<P>    本报临沂1月19日讯   “锦年聚锦谋,竞锦标,夺锦旗,锦上添锦;牛岁集牛运,效牛力,鼓牛劲,牛中更牛。”本报与临沂市楹联学会联合举办的“兰山农村合作银行”杯临沂市第二届原创春联大赛活动评选揭晓,经过6名专家一天的认真评选,8副佳联从4300多幅春联中脱颖而出,分别获一、二、三等奖。另有30副春联获优秀奖。
   
    “兰山农村合作银行”杯临沂市第二届原创春联大赛活动自1月6日启动以来,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短短的半个月内,收到应征春联4300多条,既来自全国各地,也遍布各行各业。来稿作品以改革开放30年、抗震救灾、北京奥运、沂蒙城乡巨变等为题材,风格活泼多样,形式新颖别致,无论是文采飞扬的,还是创意无限的,大家都写下了自己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写出了对未来生活的祝福。</P>
<P>    此次征集的春联作品主题贴近现实生活,内容健康向上,既体现喜庆祥和的气氛,又反映了地方特色,佳作不少。本次活动的评委团对此次春联大赛高度评价,评委们一致表示,此届春联大赛是一届“影响大、数量多、质量高、有新意”的大赛。</P>
<P>    除了全国各地的楹联爱好者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广大读者的热情称赞。市民张庆娟说,这次活动举办得很有意义,既使大家接受了一次传统的民俗文化教育,又营造了吉祥喜庆的新春气氛,建议今后应该经常举办。</P>
<P>    鲁民、闵宜、马约、周文举、郝廷庆、王雅兰六位专家今天在全国楹联基地临沂一中对所有应征春联进行了评选,王艳玲创作的春联获一等奖,获奖作品及名单可登陆鲁南网查询。请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作者于2009年1月23日前到齐鲁晚报《今日沂蒙》(市区陶然路火车站东邻邮政局院内)领取奖品,获得优秀奖的作者于2009年1月23日前到沂蒙路老自号金鹰家电商场领取奖品。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联系电话:13953972912。</P></TD></TR></TABLE></TD></TR>
<TR>
<TD class=bla-5  vAlign=center align=middle>来源:鲁南网-今日沂蒙   作者:  日期:2009-1-20   <a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lunannews.com/image/pdf.gif" border=0></A><a  target="_blank" >点击查看PDF版</A> </TD></TR>
<TR>
<TD class=content style="PADDING-RIGHT: 5px; PADDING-LEFT: 5px; PADDING-BOTTOM: 5px; PADDING-TOP: 5px" align=left>
<P>一等奖(1名):</P>
<P>作者:王艳玲</P>
<P>    锦年聚锦谋,竞锦标,夺锦旗,锦上添锦;牛岁集牛运,效牛力,鼓牛劲,牛中更牛。</P>
<P>二等奖(2名):</P>
<P>作者:余人杨  </P>
<P>    银雀报春,沂蒙小调歌小康社会;铁牛饮誉,宗圣大学书大气人生。横批:孝感兰山
  
作者:常春</P>
<P>    齐鲁喜龙腾,猪禄羊祥,蛇舞鸡鸣辞鼠岁;临沂闻虎啸,兔欢犬乐,马图猴戏贺牛年。横批:恭贺新春</P>
<P>三等奖(5名):</P>
<P>作者:周琪 </P>
<P>    牛拓八荒九县美;梅开五福三区新。。</P>
<P>作者:刘 枫 </P>
<P>    沂水晴光,映照新春新画卷  蒙山秀气,升华大地大文章</P>
<P>作者:董汝河</P>
<P>     沂水鼓东风,岸柳抒情,紫燕轻挥裁绿剪;蒙山披澍雨,梯田著意,金牛不辍写春犁。横批:牛岁犁金  </P>
<P>作者:张绍斌</P>
<P>     春风浩荡,草色入帘,沂水蒙山青未了。城市繁华,衣香满巷,欢天喜地意陶然  横批:春满临沂</P>
<P>
田冲,已在《光明日报》《《文艺报》《四川文学》等报刊发表作品300多万字,获奖百余次。系中国楹联学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陕西省作协会员,西安市作协理事,陕西省楹联学会副会长。现为《西安商报》副总编。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20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各位联友获奖!</P><P>欣赏各位佳联!</P>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65 小时
主题
2900

2246

回帖

0

精华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1199
在线时间
108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
发表于 2009-1-20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等奖1名,奖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2名,各奖恒源祥云丝被一床;三等奖5名,各奖保暖衬衣一件;优秀奖30名,各奖花生油一桶,奖品由老自号金鹰家电商场独家提供。
  
  济南的联友可以代领吗?恒源祥云丝被一床奉送代领者。
https://user.qzone.qq.com/295858544/main
书傲百城,三余冬夜雨;仁扬六合,四辟夏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1-20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P><P>以油润笔,看来油水外难流。呵呵,求上联:))</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1-20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你太有才,肯定太婆家好住</P><P>以油润笔,看来油水外难流</P></TD></TR></TABLE>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640 小时
主题
1

9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491
在线时间
56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发表于 2009-1-20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各位师友在临沂获奖!</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1-20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获得等级奖的余老师、常老师、刘老师、董老师、张老师、苏老师和所有的获奖的老师们!
  实事求是的讲,这次赛事总体上看还是公正的。只是奖品略显寒酸些,领奖方式也差强人意,对外地的作者也显得霸道,主办方的做法有些欠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7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
发表于 2009-1-20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祝贺!</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0 23:54: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490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830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发表于 2009-1-21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余仁杨</I>在2009-1-20 20:14:02的发言:</B>
一等奖1名,奖液晶电视一台;二等奖2名,各奖恒源祥云丝被一床;三等奖5名,各奖保暖衬衣一件;优秀奖30名,各奖花生油一桶,奖品由老自号金鹰家电商场独家提供。
  
  济南的联友可以代领吗?恒源祥云丝被一床奉送代领者。 </DIV>

联系电话是空号!如有代领联友可同时领取两床,成双配对。我的一床也同时奉送。[em24]
自得其乐,乐在其中!
欢迎光临自乐博客  :
http://zile123456.blog.163.com/edit/#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1-2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芜湖中江论坛网友千元征集对联下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9-1-20 21:29:58的发言:</B>

<TABLE width="90%" border=0 break-all? WORD-BREAK: fixed;>

<TR>
<TD width="100%" 12pt? LINE-HEIGHT: 9pt;><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你太有才,肯定太婆家好住</P>
<P>以油润笔,看来油水外难流</P></TD></TR></TABLE></DIV>

哈哈,真有你哈哈公的![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21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设奖征联,但是奖金中不了</P><P>以油润笔,看来油水外难流</P>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1-2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转帖]芜湖中江论坛网友千元征集对联下联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弓</I>在2009-1-21 20:45:40的发言:</B>

<P>设奖征联,但是奖金中不了</P>
<P>以油润笔,看来油水外难流</P></DIV>

张老师,我给你发奖好了,[em24][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2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雷老师!还您三杯酒[em10][em10][em10]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22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临沂的联友吗?有的话赶紧站出来,赶快站出来,帮忙把奖品领走啊。
  
  有临沂的联友吗?
  
  
  有临沂的联友吗?
  
  
  有临沂的联友吗?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1-2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长弓老师的帖子,真不好意思,我就是临沂人,这次侥幸得了个优秀奖,因为有事,我的奖品也是托人到临沂代领的,是1公斤装的花生油。单从经济效益算,还不够路费的,并且还要查对身份证,连个证书也没有。其实我是很想代替各位中奖的老师们去领奖的,但是我没有任何办法能够让主办方相信我能够代替获奖老师们领奖的身份和委托文件或证明,估计查验身份证这一关我就过不了关,并且主办方也没有让人代领的规定。从主办方的几条领奖规定看,这次赛事还是宣传的成分大,不给外地获奖者邮寄奖品,奖品的价值又比较低。限定领奖的时间又很紧,这里边的潜台词其实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上面说的不是为自己开脱,也算有难言之隐吧。如果那位老师愿意托我代领,能否想办法和主办方取得联系,让他们相信我能代领。要不就在国粹网上留言说明,我好当面在主办方有关人员面前打开电脑让他们亲眼看看留言。上面所说的都是不得已的法子,能不能奏效也说不准。明天就是领奖的最后期限,我等候着各位获奖老师的嘱托,愿意亲自跑一趟临沂试试。如果能够代领到奖品,我会在此告诉各位获奖老师,等你们提供详细联系地址后,我再给各位寄去。我叫赵进轩,联系手机:13371276009 春节将近,祝各位老师佳节快乐,在牛年里有更加丰厚的创作丰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 23:33: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1-2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雷银喜委托赵进轩先生代领奖品,希望主办方能给予支持。特此留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2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张志强委托赵进轩先生代领奖品,希望主办方能给予支持。特此留言。谢谢! </FONT></P>
<P><FONT color=#000000>我同时给沭水郎老师发了手机短信:</FONT></P>
<P>主办方:我委托我的朋友赵进轩带领奖品事宜,请与以协助,谢谢。河北滦县张志强</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 23:15:04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 小时
主题
3

8

回帖

0

精华

84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38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4
发表于 2009-1-22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河北张家口董汝河(三等奖)委托赵进轩先生代领奖品,希望主办方能给予支持。特此留言。谢谢! </P><P>主办方若有疑问,可打我手机(主办方应该有我的号码)证实。</P></TD></TR></TABLE>
2121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1-22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各位愿意让我代领奖品的获奖老师赶快在此留言,我统计好了明天一早就去临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 小时
主题
3

8

回帖

0

精华

84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38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4
发表于 2009-1-22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河北张家口董汝河(三等奖)委托赵进轩先生代领奖品,希望主办方能给予支持。特此留言。谢谢! </P><P>主办方若有疑问,可打我手机证实,主办方应该有我的号码。</P></TD></TR></TABLE>
2121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1-22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收到张志强、刘良新、刘枫三位老师的委托短信,网上看到张老师、刘老师、雷老师、董老师的委托留言,谢谢你们的信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3 9:32:2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1-23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获奖老师:
   自从昨天晚上受到几位获奖老师的委托代领奖品,我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信任。今天早上八点正,我就准备坐车去临沂同主办方进行交涉。为了事先心中有数,我就给主办方留下的联系电话号码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准备去临沂代替朋友们领奖,让他们事先有个准备。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同志,他告诉我领奖办公室(发二、三等奖的地方)的工作人员今天不在办公室。我讲按你们的规定今天是领奖期限的最后一天,我既受朋友之托,就一定践行诺言,今天一定要把奖品领回来,给获奖者一个交代。我还和她说,临沂举办这样一个在全国都有影响的大赛,一定要讲诚信,以维护临沂的形象。那位工作人员听我如此说,就答应跟领导请示一下再答复我。过了一会,她告诉我说领导已经答应允许他人代领,因为眼下大家都忙着过节,同意将领奖期限延长到春节以后,让我到农历正月初八(公历 二月二号)到临沂办理代领手续。我问她可不可以将奖品给获奖者邮寄去,她说有的奖品的价值还不够邮寄的费用,所以就规定获奖者自领或托人带领,我估计主办方也有难言之隐。交涉的结果就是这样,各位老师可以用主办方留下的联系电话号码进行联系和落实。如果那位老师春节期间有兴趣,可以自己来临沂领取奖品,顺便游览一下山清水秀的沂蒙山水,我在临沂恭候大驾光临。如果不方便来临沂,我一定信守自己的诺言,尽最大的努力为各位获奖老师办理好代领奖品的事宜。到时候,我将按照各位老师通知我的详细地址,能够邮寄的奖品我会按时邮寄,实在不能邮寄的奖品,我将按照我们当地的实际价格,折算成钱给获奖老师们寄去。请看到这个消息的获奖老师们继续在这里留言或用短信通知我,届时我会一并办理。
   有的老师称我是热心人,对此我实不敢当。我只所以这样做,一是出于对各位联界名家的仰慕,作为联友,理当互相支持、激励和帮助;二是出自对家乡的热爱,我不想看到因为一点经济小事而影响临沂人在联界和国内的影响。我本人早就对国内诸多赛事的猫腻深恶痛绝,愿意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维护家乡的形象,使这样一件本来应该皆大欢喜的赛事,不要因为些许小事在新春佳节之时而倒了诸位获奖老师的胃口。我衷心的祝福各位获奖老师和所有联友新春愉快,万事胜意!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23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只是觉得外地的联友肯定不会去领。如果当地朋友能够领走总比白白扔在那里好。如果多了,领一次也是值得的。东西不在多少,如果当地联友领走,大家心里会舒服些,毕竟我们都是联人嘛。</P><P>我不同意你给邮寄的办法,最起码我的赠给您了,东西不多,交个朋友。如果您邮寄的话,就变成一种负担了。也有些见外了。</P>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23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沭水郎</I>在2009-1-23 9:32:58的发言:</B>
各位获奖老师:
   自从昨天晚上受到几位获奖老师的委托代领奖品,我十分感谢各位老师的信任。今天早上八点正,我就准备坐车去临沂同主办方进行交涉。为了事先心中有数,我就给主办方留下的联系电话号码打电话,告诉他们我准备去临沂代替朋友们领奖,让他们事先有个准备。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同志,他告诉我领奖办公室(发二、三等奖的地方)的工作人员今天不在办公室。我讲按你们的规定今天是领奖期限的最后一天,我既受朋友之托,就一定践行诺言,今天一定要把奖品领回来,给获奖者一个交代。我还和她说,临沂举办这样一个在全国都有影响的大赛,一定要讲诚信,以维护临沂的形象。那位工作人员听我如此说,就答应跟领导请示一下再答复我。过了一会,她告诉我说领导已经答应允许他人代领,因为眼下大家都忙着过节,同意将领奖期限延长到春节以后,让我到农历正月初八(公历 二月二号)到临沂办理代领手续。我问她可不可以将奖品给获奖者邮寄去,她说有的奖品的价值还不够邮寄的费用,所以就规定获奖者自领或托人带领,我估计主办方也有难言之隐。交涉的结果就是这样,各位老师可以用主办方留下的联系电话号码进行联系和落实。如果那位老师春节期间有兴趣,可以自己来临沂领取奖品,顺便游览一下山清水秀的沂蒙山水,我在临沂恭候大驾光临。如果不方便来临沂,我一定信守自己的诺言,尽最大的努力为各位获奖老师办理好代领奖品的事宜。到时候,我将按照各位老师通知我的详细地址,能够邮寄的奖品我会按时邮寄,实在不能邮寄的奖品,我将按照我们当地的实际价格,折算成钱给获奖老师们寄去。请看到这个消息的获奖老师们继续在这里留言或用短信通知我,届时我会一并办理。
   有的老师称我是热心人,对此我实不敢当。我只所以这样做,一是出于对各位联界名家的仰慕,作为联友,理当互相支持、激励和帮助;二是出自对家乡的热爱,我不想看到因为一点经济小事而影响临沂人在联界和国内的影响。我本人早就对国内诸多赛事的猫腻深恶痛绝,愿意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维护家乡的形象,使这样一件本来应该皆大欢喜的赛事,不要因为些许小事在新春佳节之时而倒了诸位获奖老师的胃口。我衷心的祝福各位获奖老师和所有联友新春愉快,万事胜意!
[em01][em01][em01]</DIV>
<P>顶赵老师!真希望全国各地都有这样的好联友啊~ 同时也赞同张长弓老师的意见,自己人分享总比白白浪费好!希望赵老师把油水存起来,等着有朝一日大家好去揩油[em05]</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490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830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发表于 2009-1-23 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弓</I>在2009-1-23 9:39:52的发言:</B>
<P>我只是觉得外地的联友肯定不会去领。如果当地朋友能够领走总比白白扔在那里好。如果多了,领一次也是值得的。东西不在多少,如果当地联友领走,大家心里会舒服些,毕竟我们都是联人嘛。</P>
<P>我不同意你给邮寄的办法,最起码我的赠给您了,东西不多,交个朋友。如果您邮寄的话,就变成一种负担了。也有些见外了。</P></DIV>
<P>
常春委托赵进轩先生代领奖品,希望主办方能给予支持。特此留言。谢谢!
</P>
<P>同意张老师意见。再次申明:一床丝被诚心奉送赵老师。如主办方有疑问,原稿有电话可查证。山西 常春[em2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3 11:26:02编辑过]
自得其乐,乐在其中!
欢迎光临自乐博客  :
http://zile123456.blog.163.com/edit/#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9-1-2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锦年聚锦谋,竞锦标,夺锦旗,锦上添锦;</P><P>牛岁集牛运,效牛力,鼓牛劲,牛中更牛。</P><P>读了半天,就是读不懂。</P>[em01][em01][em01]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9-1-23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我的优秀奖品不要啦,留给主办方吧。</FONT></P><P><FONT size=4>不给沭水郎老师添麻烦啦。</FONT></P>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1-2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我的意思也是送赵老师了,一点点油,不能润笔,赵老师润个车吧。春节快乐!</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1-23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老师的真诚让我诚惶诚恐,同时也让我感到联友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可贵。欣慰之余,我总有一丝踹踹梗在心头,也许是我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现在最让我担心的倒是主办方的诚信度。万一他们言而无信,可就让我出了哗众取宠之丑,滑天下之大稽了!因为我的担心不无道理,就在我想同主办方再一次联系,准备进一步落实他们的承诺时,那个13953972912的联系电话却关机了,须知,领取奖品的期限最起码也要等到1月23日下午5点钟吧......[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67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逍遥鹤

UID
168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9
发表于 2009-1-27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呵,大家一条心,能领就领,不要浪费就好:)))</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7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沭水郎</I>在2009-1-23 23:08:08的发言:</B>
各位老师的真诚让我诚惶诚恐,同时也让我感到联友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可贵。欣慰之余,我总有一丝踹踹梗在心头,也许是我用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现在最让我担心的倒是主办方的诚信度。万一他们言而无信,可就让我出了哗众取宠之丑,滑天下之大稽了!因为我的担心不无道理,就在我想同主办方再一次联系,准备进一步落实他们的承诺时,那个13953972912的联系电话却关机了,须知,领取奖品的期限最起码也要等到1月23日下午5点钟吧......[em04][em04]</DIV>

各地的联友们就应该这样,帮助大家其实也是帮助自己,谁也不敢说赛事都在自己家门口办。我虽然这个赛事等没参加,但是也感谢赵老师这样的热心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28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画船听雨眠</I>在2009-1-27 23:01:13的发言:</B>


各地的联友们就应该这样,帮助大家其实也是帮助自己,谁也不敢说赛事都在自己家门口办。我虽然这个赛事等没参加,但是也感谢赵老师这样的热心人。</DIV>
<P><FONT color=#0000ff size=5 face=黑体><b>帮助大家其实就是帮助自己</b></FONT>[em17]</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1-31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一个优秀奖,好象是一桶油,赵老师如果愿意代劳,请代领奖品,我将奖品转赠给赵老师,还望笑纳!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2-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我已同主办方说好明天到临沂代领所有委托我领奖的老师的奖品,主办方那位女同志要求各位获奖老师自己将获奖人的名字和委托人名字用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她,她的手机号码是13953972912  ,我想她的意思是怕被人冒领,可以理解。所以烦请余仁扬、常春、刘枫、董汝河、张绍斌、苏振学、雷银喜、张志强、潘一之、钟宇、刘良新、邢伟川诸位老师费心通知主办方,以便我明天前往予以代领!</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 16:37:4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2-1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和那位女士打通了电话。请赵老师也把我的优秀的一桶油领了,千万别寄,太麻烦。</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 16:24:57编辑过]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2-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发送手机短信到13953972912,告知赵老师带领奖品一事。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490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830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发表于 2009-2-1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打通电话,告知该女士丝被由赵进轩代领。常春诚请先生笑纳。[em24]
自得其乐,乐在其中!
欢迎光临自乐博客  :
http://zile123456.blog.163.com/edit/#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 小时
主题
3

8

回帖

0

精华

84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38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4
发表于 2009-2-1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已经发送手机短信到13953972912,告知赵老师带领奖品一事。保暖内衣不要寄了,好心的赵老师御寒吧!</TD></TR></TABLE>
2121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9-2-1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打算寄一本书给赵老师的,想想这是互相折腾人。也已通知对方,赵老师也收下我的保暖内衣吧。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2-1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发送手机短信到13953972912,告知赵老师代领奖品一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2-2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6><b>受各位获奖老师的委托,我今天已去临沂将奖品领回,整个过程还算顺利。领回的奖品计有:余仁杨、常春两位老师的恒源祥牌丝被各一床,刘枫、董汝河、张绍斌、苏振学四位老师的华伦天奴牌保暖衬衣各一件,雷银喜、刑伟川、张志强、钟宇、潘一之、刘良新六位老师的金胜牌花生油(一升装)各一桶。我准备将丝被、保暖衬衣给各位老师邮寄去。花生油因无法邮寄,我已经问过主办方,金胜花生油每千克价格10.4元,我就将一升的花生油折成上述价格给各位老师寄去,请各位老师将详细地址通知我,我好按地址一一寄出。我的手机号码:13371276009   ,EMAIL:</b></FONT><a href="http://china-liandu.com/mailtshushuilang@163.com" target="_blank" ><FONT size=6><b>shushuilang@163.com</b></FONT></A><FONT size=6><b>.请各位老师见通知及时告我!</b></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2 15:47: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2-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赵老师辛苦!</P><P>拜托别麻烦了,一点油就炒锅菜好了,要寄什么呀,太见外了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2-2 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老师很啰嗦啊,我早已声明不要了,您就留着吧,等有机会到您那里,您管饭就行了[em01]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2-2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赵老师不必客气,我的不用寄了,您把它当我送您的礼物收下吧。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8

-33

回帖

0

精华

344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4
发表于 2009-2-2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弓</I>在2009-2-2 16:03:31的发言:</B>
这个老师很啰嗦啊,我早已声明不要了,您就留着吧,等有机会到您那里,您管饭就行了[em01]</DIV>
<P>
<P>    呵呵,有机会就和长弓兄同去~~</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490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830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发表于 2009-2-2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萌</I>在2009-2-2 16:20:57的发言:</B>
赵老师不必客气,我的不用寄了,您把它当我送您的礼物收下吧。</DIV>

建议作为意外奖,奖给当地联友。今后再有主办方设的起奖,花不起邮费的征联,都以此为例,照此办理。当地联友应理直气壮笑纳。丝被奉送,千万别客气。
自得其乐,乐在其中!
欢迎光临自乐博客  :
http://zile123456.blog.163.com/edit/#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 小时
主题
3

8

回帖

0

精华

84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838
在线时间
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4
发表于 2009-2-2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说过,保暖内衣不要寄了,热心加好心的赵老师御寒吧!</P><P>别客气了,交个朋友嘛! 我的手机号你有了,你的手机号我记下了,以后多联系!</P>
212185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2-3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四海联友是一家!</P><P>21世纪什么最珍贵?——和谐~[em05]</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2-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b>各位老师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笑纳”却总让我恐慌不已。我依然坚持认为:一、奖品是各位老师心血的结晶,是知识产权的象征,不宜随便赠人!二、我做的这点小事本就是理所应当,各位老师为推动楹联事业的发展,在各方面都早已默默的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应该是我学习的楷模。再说代领奖品只是举手之劳,邮寄出去也是小事一桩,我现已内退下来,时间精力都很充裕,通过做这点份内之事而结交联坛诸多我历来仰慕的朋友,本身就是一件幸事!三、我想通过做这件小事使临沂举行的这件赛事能有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因为我通过主办方了解到,除了我代领的诸位老师外,其他获奖作者大都是本地人,已经通过各种方式把奖品领回去了!再说这件小事我也不想在论坛上过多的发帖,再张扬下去就该有炒作之嫌了!所以还是请各位老师尽快告知详细地址,也好早日了却这件小事。明天就是立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衷心的祝愿各位老师在春意盎然中才思泉涌,妙笔生花,为联坛留下更多的佳话!同时我也热切的盼望各位老师能够有机会到山清水秀的沂蒙山来采风观赏做客,我愿随时恭候各位大驾光临!</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2-3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赵老师,好样的!</P><P>看大家都是诚心诚意,您就别客气了!</P>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2-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沭水郎</I>在2009-2-3 9:31:55的发言:</B>
<FONT size=4><B>各位老师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笑纳”却总让我恐慌不已。我依然坚持认为:一、奖品是各位老师心血的结晶,是知识产权的象征,不宜随便赠人!二、我做的这点小事本就是理所应当,各位老师为推动楹联事业的发展,在各方面都早已默默的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这应该是我学习的楷模。再说代领奖品只是举手之劳,邮寄出去也是小事一桩,我现已内退下来,时间精力都很充裕,通过做这点份内之事而结交联坛诸多我历来仰慕的朋友,本身就是一件幸事!三、我想通过做这件小事使临沂举行的这件赛事能有一个比较圆满的结果。因为我通过主办方了解到,除了我代领的诸位老师外,其他获奖作者大都是本地人,已经通过各种方式把奖品领回去了!再说这件小事我也不想在论坛上过多的发帖,再张扬下去就该有炒作之嫌了!所以还是请各位老师尽快告知详细地址,也好早日了却这件小事。明天就是立春了,一年之计在于春,我衷心的祝愿各位老师在春意盎然中才思泉涌,妙笔生花,为联坛留下更多的佳话!同时我也热切的盼望各位老师能够有机会到山清水秀的沂蒙山来采风观赏做客,我愿随时恭候各位大驾光临!</B></FONT></DIV>

我认识的沂蒙山区的朋友都这么实在,敬佩!赵老师可以可以在网上搜索一下,然后再通过悄悄话和各位老师证实一下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2-4 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韦教授指点,我试一下,尽力联系.如果您知道这几位老师的讯息,麻烦您告知我好吗?再次致谢!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4 8:32: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2-4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了赵老师和其他获奖师友的真情交流,非常感动,与其大家这么客气的互相推辞,我看倒不如委托赵老师在当地联系一家敬老院或者福利院,以联都四海联友的名义将这些奖品捐赠给弱势群体,做一件积德行善的大好事,这样岂不是一举三得吗?</P><P>一个建议,仅供参考~</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2-4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7荤8素</I>在2009-2-4 10:38:11的发言:</B>

<P>看了赵老师和其他获奖师友的真情交流,非常感动,与其大家这么客气的互相推辞,我看倒不如委托赵老师在当地联系一家敬老院或者福利院,以联都四海联友的名义将这些奖品捐赠给弱势群体,做一件积德行善的大好事,这样岂不是一举三得吗?</P>
<P>一个建议,仅供参考~</P></DIV>

同意!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490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830
在线时间
8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4
发表于 2009-2-4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7荤8素</I>在2009-2-4 10:38:11的发言:</B>
<P>看了赵老师和其他获奖师友的真情交流,非常感动,与其大家这么客气的互相推辞,我看倒不如委托赵老师在当地联系一家敬老院或者福利院,以联都四海联友的名义将这些奖品捐赠给弱势群体,做一件积德行善的大好事,这样岂不是一举三得吗?</P>
<P>一个建议,仅供参考~</P></DIV>

既然赵老师坚持,我同意荤素老师的建议。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4 18:05:31编辑过]
自得其乐,乐在其中!
欢迎光临自乐博客  :
http://zile123456.blog.163.com/edit/#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2-1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P>今天收到赵老师邮寄来的11元钱。感慨很多,一方面感叹赵老师是个难得的实惠人,但是您的做法本人很不赞成。这并不是一个值得提倡的做法。</P>
<P>既然已经多次声明不要了,但赵老师还是不怕麻烦的寄来,实在是见外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2 21:07:31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2-12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老区的老实人敬礼!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2

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7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8
发表于 2009-2-13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向我的沂蒙老乡致敬!<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2-13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夫</I>在2009-2-13 8:28:06的发言:</B>
<P 0pt? 0cm>向我的沂蒙老乡致敬!




</DIV>
<P>很高兴结识苏老师,为沂蒙老乡中能有您这样的大联家而骄傲!我用您在个人资料中提供的邮箱给您发了几次信都无法发出,真是遗憾!盼望能有向您请教的机会![em01][em01]</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3 23:20: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2

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7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8
发表于 2009-2-14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沭水郎</I>在2009-2-13 23:20:05的发言:</B>


<P>很高兴结识苏老师,为沂蒙老乡中能有您这样的大联家而骄傲!我用您在个人资料中提供的邮箱给您发了几次信都无法发出,真是遗憾!盼望能有向您请教的机会![em01][em01]</P>
</DIV>
<P>

<P>老乡过奖!我在“悄悄话”中已给你留言,请在右上角“我的收件箱”中阅读留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14:20 , Processed in 0.16215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