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258|回复: 294

十班酬唱第二十场:命后皇嘉树点度易水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20 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易水贤弟为九班才子,后皇嘉树乃新进才女,二位唱起来吧!!</P>
<P>苍苍沏壶茶敬候</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12-20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坐回沙发[em02][em02]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0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谢谢苍苍老师帮我找了一个这么有才气的伴读!我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苍苍老师辛苦!嘉树敬茶![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秀才</I>在2008-12-20 12:52:28的发言:</B>
偶也坐回沙发[em02][em02]</DIV>

谢秀才助阵![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0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拜见易水学长!请多指教![em23][em24][em25][em26][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0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苍老师把戏台搭建起来了,呵呵.....我就开场了,先敲第一锣吧!砌上第一砖,期待着易水学长的美玉哟!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0 18:52:0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0 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易水清寒激壮志(后皇嘉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主题
100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

UID
19292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0
发表于 2008-12-2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见过菜籽美女,俺来浇水。。。</FONT>[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7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7373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9
发表于 2008-12-21 1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好才子美女,站在后排好好学习~~~~</P>[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2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6
发表于 2008-12-21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伸长脖子期待二位精彩[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18

-15

回帖

0

精华

461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6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1
发表于 2008-12-21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P>只见喝彩送花的,咋没见两主角儿唱起来</P>[em22]
自问心无悔,流言我不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桃花换酒</I>在2008-12-20 21:04:16的发言:</B>
<FONT size=4>见过菜籽美女,俺来浇水。。。</FONT>[em04]</DIV>

多谢桃花换酒秀才探班,可惜戏还没开场呢,愧对兄台!唯敬茶伺候了[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亦耕</I>在2008-12-21 10:46:30的发言:</B>

<P>问好才子美女,站在后排好好学习~~~~</P>[em23][em23][em23][em23][em23]</DIV>

唉!石头功底深厚!我望尘莫及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把酒临风</I>在2008-12-21 10:58:29的发言:</B>
伸长脖子期待二位精彩[em23][em23][em23][em23][em23][em23]</DIV>
<P>谢过把酒临风MM!</P>
<P>[em23][em23]</P>
<P>唉!一言难尽哟!那易水学长到现在都不肯露面,一定是嫌我水平太洼!</P>[em39]我本来想趁这个机会向易水学长学点什么的......呜呜呜......哪里还有精彩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月如眉</I>在2008-12-21 16:21:20的发言:</B>

<P>只见喝彩送花的,咋没见两主角儿唱起来</P>[em22]</DIV>

谢过月如眉美眉[em23]我的搭档最近比较忙!所以剩我一人,独角戏难唱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0 13:50:34的发言:</B>
出句:易水清寒激壮志(后皇嘉树)</DIV>


<P>易水学长忙,我自己先玩起来吧!望走过、路过的朋友多多指教!嘉树先行谢过诸君![em25][em26][em27][em24]</P>
<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出句:易水清寒激壮志(后皇嘉树)</b></FONT>取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P>
<P><FONT color=#e61ae6 size=4><b>对句:后皇微怨待佳音(后皇嘉树)</b></FONT>取义“一骑红尘妃子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个易水学长不肯露面,我先把问题给他留下,等他帮我解答,我好向他学习学习!也请走过、路过的朋友帮我解答解答!多多谢过![em24][em23][em25][em26][em27]</P><P><b><FONT color=#ee11ee size=4>出句:悠然岁月风行过(后皇嘉树)</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ee11ee size=4>出句:过往清风知岁月  (后皇嘉树)  </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ee11ee size=4>出句:月寄堂萱游子泪   (后皇嘉树) </FONT></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1 19:46: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ee11ee size=4>出句:泪洒千行书雁字   (后皇嘉树) </FONT></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2 20:20:0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1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ee11ee size=4>出句:  字句珠玑儒子卷(后皇嘉树) </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2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3]唉!我的搭档易水学长还不露面呢?真的是嫌我不够对手资格呀![em04]嘉树狂汗!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呢?独角戏怎么唱呀?这回我可真惆怅了!唉!唉!唉!</P><P>苍苍老师,哪里是嘉树点度易水呀!?真正是易水流放嘉树啊!嘉树好惨呀!</P>[em30][em31]呵呵...我先吃个苹果,啃块西瓜,再摆上一杯茶,清闲一会儿是一会儿喽!........[em25][em26][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了,还得把我自己的这段戏唱完,管它跑调不跑调呢?唱完就是完整的一出了,我就轻松了.....</P><P><b><FONT color=#ee11ee size=4> </FONT></b></P><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出句:悠然岁月风行过(后皇嘉树)</b></FONT></P><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对句:惬意人生戏展开(后皇嘉树)</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出句:过往清风知岁月  (后皇嘉树)</b></FONT></P><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对句:圆缺明月寄情思 (后皇嘉树)</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2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出句:月寄堂萱游子泪   (后皇嘉树)</b></FONT></P><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对句:枫怡墨客美人心 (后皇嘉树)</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出句:泪洒千行书雁字   (后皇嘉树)</b></FONT></P><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对句:情牵万缕化箫声 (后皇嘉树)</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2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ee11ee size=4>出句:  字句珠玑儒子卷(后皇嘉树)</FONT></b></P><P><b><FONT color=#ee11ee size=4>对句:情思缱绻 故人心(后皇嘉树)</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2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了,嘉树宣布,由于不明原因我的搭档尚未及时赶来,本剧场暂时谢幕!有谢大家光临![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3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3][em23][em23][em24][em24][em24][em25][em25][em25][em26][em26][em26][em27][em27][em27][em38][em38][em38]</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抱歉 抱歉 抱歉</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最近因家事耽搁了和美妹的酬唱</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唯有抱歉</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冷落了美妹</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鞠躬 谢罪</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3 18:23:07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3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0 13:39:02的发言:</B>
拜见易水学长!请多指教![em23][em24][em25][em26][em27]</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哥哥给美妹鞠躬</FONT>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3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1 19:06:48的发言:</B>




<P>易水学长忙,我自己先玩起来吧!望走过、路过的朋友多多指教!嘉树先行谢过诸君![em25][em26][em27][em24]</P>
<P><FONT color=#ee11ee size=4><B>出句:易水清寒激壮志(后皇嘉树)</B></FONT>取义“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P>
<P><FONT color=#e61ae6 size=4><B>对句:后皇微怨待佳音(后皇嘉树)</B></FONT>取义“一骑红尘妃子笑”</P></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后皇美妹好才气</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哥哥景仰中……</FONT></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3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B>
<P><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出句:悠然岁月风行过(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对句:惬意人生戏展开(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好一句惬意人生,美妹才气过人……</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f7><B><FONT face=宋体>出句:过往清风知岁月</FONT></B><B>  </B></FONT></FONT><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f7><B><FONT face=宋体>对句:圆缺明月寄情思</FONT></B><B> </B></FONT></FONT><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意境优美,可惜重了一字……</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f7><B><FONT face=宋体>出句:月寄堂萱游子泪</FONT></B><B>   </B></FONT></FONT><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f7><B><FONT face=宋体>对句:枫怡墨客美人心</FONT></B><B> </B></FONT></FONT><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才子佳人、游子思乡是诗词歌赋永恒的话题……</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f7><B><FONT face=宋体>出句:泪洒千行书雁字</FONT></B><B>   </B></FONT></FONT><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f7><B><FONT face=宋体>对句:情牵万缕化箫声</FONT></B><B> </B></FONT></FONT><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0909f7 size=4>好一个多愁善感的才女……</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 color=#f709f7><B><FONT face=宋体>出句:</FONT></B><B>  </B></FONT></FONT><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字句珠玑儒子卷(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FONT face=宋体><B><FONT color=#f709f7 size=4>对句:情思缱绻故人心(后皇嘉树)</FONT></B>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FONT>
<P><FONT color=#f709f7 size=4></FONT></P>
<P 0pt? 0cm><FONT color=#0909f7 size=4>美妹词句优雅,哥哥叹服……</FONT></P>
<P 0pt? 0cm></P>
<P 0pt? 0cm></P>
<P 0pt? 0cm><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鲜花朵朵献才女</FONT></P>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B></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3 18:58:52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3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3 18:22:30的发言:</B>

<P>[em23][em23][em23][em24][em24][em24][em25][em25][em25][em26][em26][em26][em27][em27][em27][em38][em38][em38]</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抱歉 抱歉 抱歉</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最近因家事耽搁了和美妹的酬唱</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唯有抱歉</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冷落了美妹</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鞠躬 谢罪</FONT></P>
</DIV>

<FONT color=#439b43 size=4><b>哈!易水学长终于出现了!好开心呀!之前我还惆怅呢!我猜想学长嫌我学识浅薄,所以不肯露面呢!昨天写了谢幕词!今天,还让苍苍老师给我找个师傅好好教教我呢!不料!刚刚看见学长了!才华又如此了得!我就跟你学习了!不可以拒绝的哟!</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3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439b43 size=4>哈!怎么评完帖子,没给我留作业呢?这个易水学长,真是来无影,去如风呀! 我先敬茶等候!</FONT></b></P>[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3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美妹莫急</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哥哥在写美妹的作业</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说实在的,美妹才学了得,哥哥正抓耳挠腮呢</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3 20:44:02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3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悠然岁月风行过(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惬意人生戏展开(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对句:寂寞江山雨飞来(易水)<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过往清风知岁月  (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圆缺明月寄情思 (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 对句:飘飞落叶晓人情(易水)<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月寄堂萱游子泪   (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枫怡墨客美人心 (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 对句:风传桑梓故园声(易水)<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泪洒千行书雁字   (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情牵万缕化箫声 (后皇嘉树)<p></p></FONT></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对句:莞尔一笑蹙眉头(易水)</FONT><p></p></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3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兴致悠然言不尽 (易水)</FONT></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俗话说 好句多磨……</P><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P>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3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俺好像打错了一个字……  又好像没错……[em07][em07][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3 20:37:14编辑过]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94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7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0
发表于 2008-12-23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了,两位高才,佩服![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4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23 20:33:06的发言:</B>

<P>俗话说 好句多磨……</P>
<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P></DIV>
<P><b><FONT color=#439b43 size=4>嘉树谨记苍苍老师的教诲:<FONT color=#f70938>好</FONT>好向易水学长学习联<FONT color=#ff0000>句</FONT>,<FONT color=#f70909>多</FONT>多在内心琢<FONT color=#ff3300>磨</FONT>技巧,以便有些许提升!深谢了!</FONT></b>[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4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23 20:35:17的发言:</B>
刚才俺好像打错了一个字……  又好像没错……[em07][em07][em07][em07]
</DIV>
<P><b><FONT color=#439b43 size=4>呵呵!没错没错!就是这层意思!嘉树记下了:好句要多磨!</FONT></b></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4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3 19:57:26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悠然岁月风行过(后皇嘉树)

</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惬意人生戏展开(后皇嘉树)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对句:寂寞江山雨飞来(易水)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过往清风知岁月  (后皇嘉树)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圆缺明月寄情思 (后皇嘉树)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对句:飘飞落叶晓人情(易水)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月寄堂萱游子泪   (后皇嘉树)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枫怡墨客美人心 (后皇嘉树)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对句:风传桑梓故园声(易水)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出句:泪洒千行书雁字   (后皇嘉树)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f709f7>对句:情牵万缕化箫声 (后皇嘉树)
<p></FONT></FONT></FONT>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对句:莞尔一笑蹙眉头(易水)</FONT>
<p>
<p></DIV>
<p>
<P>[em01]<FONT size=4>易水学长的对句,思路开阔,文辞隽永!我真得好好学习!</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FONT color=#000000 size=4> </FONT></FONT>[em17][em23][em24][em25][em26][em27]</P>
<P><FONT size=4>唯</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FONT size=5>寂寞江山雨飞来</FONT><FONT color=#000000 size=4>这句好像出律。学习中,言错勿怪!</FONT></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4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3 20:31:33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兴致悠然言不尽 (易水)</FONT></P></FONT></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 兴致悠然言不尽 (易水)</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对句1:秋波潋滟意无休(后皇嘉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对句2:春风得意梦犹酣(后皇嘉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37733 size=4>凑了两个,不知两个比较哪个好些?请学长示下!</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4 12: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依楼听月</I>在2008-12-23 21:47:57的发言:</B>
来学习了,两位高才,佩服![em23][em23]</DIV>

<FONT color=#ff0000 size=4><b>多谢依楼听月美眉莅临!给MM献花花!</b></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4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出句:尽览春秋  八方胜景怡心志(后皇嘉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FONT color=#4a9636 size=4><B>易水兄台辛苦!嘉树备茶敬候!</B></FONT></FONT></P>[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4 12:38: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出句:尽览春秋  八方胜景怡心志(后皇嘉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对句:纵观天地  万里河山饱眼福 (易水)</FONT></P>[em23]美妹高才~ 哥哥黔驴技穷了[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5 19:26:13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4 12:29:01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 兴致悠然言不尽 (易水)</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对句1:秋波潋滟意无休(后皇嘉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对句2:春风得意梦犹酣(后皇嘉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37733 size=4>凑了两个,不知两个比较哪个好些?请学长示下!</FONT></P></DIV>

[em17][em17][em17]<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好句!美妹思路开阔,哥哥叹服!</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5 18:54:53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品茗阅典 尘心顿洗 (易水)</FONT></P>

<P>貌似要用 今音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5 18:53:43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5 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5 18:31:09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出句:尽览春秋  八方胜景怡心志(后皇嘉树)</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对句:纵观天地  万里河山饱眼福 (易水)</FONT></P>[em23]美妹高才~ 哥哥黔驴技穷了[em06]   
</DIV>

<FONT color=#4b7d3e size=4><b>学长对句有气势!欣赏学习!</b></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5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5 18:32:58的发言:</B>


[em17][em17][em17]<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好句!美妹思路开阔,哥哥叹服!</FONT>
</DIV>

[em04]<FONT color=#347624 size=4><b>哈!羞羞了!嘉树初学!还望学长不吝赐教!</b></FONT>[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5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5 18:49:41的发言:</B>

<P><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品茗阅典 尘心顿洗 (易水)</FONT></P>
<P>貌似要用 今音了</P>
</DIV>
<P>
<P>这出句真好!“品茗”令我想起元稹的宝塔诗
茶。
香叶、嫩芽。
慕诗客、爱僧家。
碾雕白玉、罗织红纱。
铫煎黄蕊色、碗转曲尘花。
夜后邀陪明月、晨前命对朝霞。
洗尽古今人不倦、将知醉后岂堪夸。</P>
<P>品茗怡心雅兴,阅典清心明理,两者连理,真的是尘心顿洗呀!既雅致又蕴含哲理!这么好的出句当赞!送花花[em23][em23][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5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 品茗阅典 尘心顿洗 (易水)</FONT></P>
<P><FONT color=#e61abd size=5><B>对句:对酒踏歌 世事皆除 (嘉树)</B></FONT></P>
<P><B><FONT color=#29a329 size=4>凑一个哈!呵呵</FONT></B>[em31]</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5 20:56: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5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f7 size=5><b>出句:飞花识趣    昨夜忽临攒玉树(后皇嘉树)</b></FONT></P><P><b><FONT color=#326b0c size=4>前几日,我们这里下了一夜的雪,好美呀!呵呵.......</FONT></b></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5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27][em26][em25][em24][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5 20:37:4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5 20:12:16的发言:</B>


<P>
<P>这出句真好!“品茗”令我想起元稹的宝塔诗
茶。
香叶、嫩芽。
慕诗客、爱僧家。
碾雕白玉、罗织红纱。
铫煎黄蕊色、碗转曲尘花。
夜后邀陪明月、晨前命对朝霞。
洗尽古今人不倦、将知醉后岂堪夸。</P>
<P>品茗怡心雅兴,阅典清心明理,两者连理,真的是尘心顿洗呀!既雅致又蕴含哲理!这么好的出句当赞!送花花[em23][em23][em23]</P></DIV>
<P>什么叫腹有诗书,我终于明白了[em23][em23][em23]欣赏宝塔诗</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5 20:21:47的发言:</B>

<P><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 品茗阅典 尘心顿洗 (易水)</FONT></P>
<P><FONT color=#e61abd size=5><B>对句:对酒踏歌 世事皆除 (嘉树)</B></FONT></P>
<P><B><FONT color=#29a329 size=4>凑一个哈!呵呵</FONT></B>[em31]</P>
</DIV>
<P>呵呵,超然……好才思!
<P> 对酒当歌 是俗了点 呵呵 读着貌似更顺嘴些</P>[em23][em23]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5 20:35:49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f7 size=5><B>出句:飞花识趣    昨夜忽临攒玉树(后皇嘉树)</B></FONT></P>
<P><B><FONT color=#326b0c size=4>前几日,我们这里下了一夜的雪,好美呀!呵呵.......</FONT></B></P>[em01][em01][em01]</DIV>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好一个“飞花识趣”怎一个妙字了得……</FONT></P>
<P><B><FONT color=#f709f7 size=5>出句:飞花识趣    昨夜忽临攒玉树(后皇嘉树)</FONT></B></P>
<P><B><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对句:<B>流水柔情  </B><B>深宵独坐绣凌花(易水)</B></FONT></FONT></B></P>
<P><B><FONT color=#f709f7 size=5><B><FONT color=#1111ee size=3>呵呵,水是否已经结冰了?凑货一下吧,实在词穷,美妹妙手偶得佳句,哥哥只有抓耳挠腮之计……</FONT></B></P></FONT></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5 21:47:14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33

-8

回帖

0

精华

1159

积分

荣誉版主

学前班+联都贡士

UID
6576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6
发表于 2008-12-25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位好才情,墨缘欣赏了。
以文会友,结交墨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入柳春风吟小曲 (易水)</FONT></P>
[em23][em23][em24][em24][em25][em25][em26][em26][em27][em27][em38][em38]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5 23:03:33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5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墨缘</I>在2008-12-25 21:38:59的发言:</B>
二位好才情,墨缘欣赏了。</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给墨缘敬茶 </FONT>[em27]</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主题
66

-61

回帖

0

精华

203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9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08-12-26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才子学长和美眉同学学习~~[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6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远远的远</I>在2008-12-26 0:02:22的发言:</B>
向才子学长和美眉同学学习~~[em23][em23]</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给远美妹敬茶</FONT></P>[em27]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5 21:24:10的发言:</B>


<P>呵呵,超然……好才思!

<P>对酒当歌 是俗了点 呵呵 读着貌似更顺嘴些</P>[em23][em23]</DIV>

<FONT color=#328932 size=4><b>呵呵......回学长的话,想到“当歌”的,但又觉得,与你的“阅典”词性不相对。就改了“踏歌”二字了!</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709f7 size=5>出句:飞花识趣    昨夜忽临攒玉树(后皇嘉树)</FONT></B></P><P><B><FONT size=5><FONT color=#1111ee>对句:<B>流水柔情    </B><B>深宵独坐绣凌花(易水)</B></FONT></FONT></B></P><P><b><FONT color=#288328 size=4>读学长的对句,仿佛看见寒夜里,一位柔情似水的姑娘,独坐灯下,以她的慧心巧手,绣着她心中最美的花!那份静谧,那份幽情,令人怜惜、感动!</FONT></b></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墨缘</I>在2008-12-25 21:38:59的发言:</B>
二位好才情,墨缘欣赏了。</DIV>

<FONT size=4><FONT color=#247624><b>墨缘!还记得在十班群里,你说过做我的同桌吗?哼!恐怕早就忘记了!要不然怎么会刚刚露面呢?不过!刚来也不算晚!嘉树还有好礼相赠呀!</b></FONT>[</FONT>em23][em24][em25][em26][em27]<FONT color=#1d8e33 size=4><b>呵呵.....先贿赂你,考试的时候,好让我偷偷的看看你的答案哟!</b></FONT>[em3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远远的远</I>在2008-12-26 0:02:22的发言:</B>
向才子学长和美眉同学学习~~[em23][em23]</DIV>

<FONT color=#267612 size=4><b>见过远MM的联!喜欢得很!送花花!</b></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5 22:05:49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入柳春风吟小曲 (易水)</FONT></P>
[em23][em23][em24][em24][em25][em25][em26][em26][em27][em27][em38][em38]
</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b>出句:入柳春风吟小曲 (易水)</b></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e61ae6 size=5><b>对句:穿云雁字寄衷情(后皇嘉树)</b></FONT>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185f18 size=4>学长的出句清新欢快!自然流畅!嘉树学习了!</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出句:曲尽余音情未老(后皇嘉树)</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6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嘉树美妹对待联友可谓- 柔情似水 让人感动 </FONT></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em23][em23] 人品 联品皆为一等好<FONT color=#000000>[em17][em17][em17]</FONT></FONT></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出句:曲尽余音情未老(后皇嘉树)</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对句:春回有意景常新 (易水)</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6 20:47:42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出句:老去寒山梅弄韵(后皇嘉树)</FONT></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6 20:49:0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出句:韵染秋山枫作画(后皇嘉树)</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317a1f size=4>我明天有事情,不能上来了,先给学长凑两句!怕学长怪我偷懒呀!</FONT></b></P>[em23][em24][em25][em26][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6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6 20:46:55的发言:</B>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嘉树美妹对待联友可谓- 柔情似水 让人感动 </FONT></FONT></P>
<P><FONT size=5><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em23][em23] 人品 联品皆为一等好<FONT color=#000000>[em17][em17][em17]</FONT></FONT></FONT></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出句:曲尽余音情未老(后皇嘉树)</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对句:春回有意景常新 (易水)</FONT></B></P>
</DIV>

<FONT color=#338e1d size=4><b>哇!蓦然回首!吓了我一跳三尺高!我刚刚挖空心思想到的句子,易水学长信手拈来佳句。赞!赞!赞!</b></FONT>[em23][em23][em23][em24][em24][em24][em25][em25][em25][em26][em26][em26][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6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送碧云峰归眼底 (易水) </FONT>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6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color=#0938f7 size=5>呵呵,那就和嘉树美妹相约周日了[em23][em23][em23]</FONT></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我的作业也可以慢慢写了哈哈</FONT></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6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出句:老去寒山梅弄韵(后皇嘉树)</FONT></B></P><FONT color=#f709c7>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B>对句:春来细雨柳含烟 (易水)</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
<P><B>出句:韵染秋山枫作画(后皇嘉树)</B></FONT>
</P>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B>对句:情牵故土雁挥毫 (易水)</B></FONT></FONT></FONT></P>
<P></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6 22:00:47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7 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6 21:58:33的发言:</B>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出句:老去寒山梅弄韵(后皇嘉树)</FONT></B></P><FONT color=#f709c7>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5><B>对句:春来细雨柳含烟 (易水)</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c7 size=5>
<P><B>出句:韵染秋山枫作画(后皇嘉树)</B></FONT></P>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 size=5><FONT color=#0909f7><B>对句:情牵故土雁挥毫 (易水)</B></FONT></FONT></FONT></P>
<P></FONT></P>
</DIV>

学长果然好才情!嘉树见识了!“情牵故土雁挥毫”与“韵染秋山枫作画”浑然一体哦!道出了秋天的美韵!没有一丝惆怅萧然之意!让人觉得胸襟豁达,视野高远,洒脱俊逸![em01][em01][em01]嘉树唯有欣赏学习献花的份了![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7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6 21:03:40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出句:送碧云峰归眼底 (易水) </FONT></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b>出句:送碧云峰归眼底 (易水)</b></FONT>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b>对句:拂青纱帐漾心头(后皇嘉树)</b></FONT>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438932 size=4>不甚满意,容我再想哟!呵呵.....先凑上</FONT></b></P>[em23][em24][em25][em26][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ff size=5><b>出句:潇洒行为   底事清风云过境(后皇嘉树)</b></FONT></P><P><b><FONT color=#2d7d2d size=4>备茶敬候!</FONT></b></P>[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ff size=5>出句:潇洒行为   底事清风云过境(后皇嘉树)</FONT></b></P><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对句:雅然志趣   应为碧海月当空 (易水)</FONT></b></P><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月影斑驳风作怪 (易水)<FONT size=3>今音</FONT></FONT></b></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7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月影斑驳风作怪 (易水)</FONT></b></P><P><b><FONT color=#e61abd size=5>对句:花香恬淡酒掺杂(后皇嘉树)</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1abd size=5><b>出句:一帘幽梦随春去(后皇嘉树)</b></FONT></P>[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7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e61abd size=5>出句:一帘幽梦随春去(后皇嘉树)</FONT></b></P><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对句:满案清风伴月来 (易水)</FONT></b></P><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寤寐朝夕轻掩卷 (易水)</FONT></b></P><P><b><FONT color=#0909f7 size=3>美妹晚安……</FONT></b>[em12]</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12-2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  好联多多,学习了[em17][em17][em1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7 22:45:21编辑过]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8 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7 22:41:15的发言:</B>

<P><B><FONT color=#e61abd size=5>出句:一帘幽梦随春去(后皇嘉树)</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对句:满案清风伴月来 (易水)</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寤寐朝夕轻掩卷 (易水)</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3>美妹晚安……</FONT></B>[em12]</P></DIV>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寤寐朝夕轻掩卷 (易水)</FONT></b>
<P><b><FONT color=#0e7b0e size=4>学长这句精彩呀!机关重重,寤寐,字形相似,意思相反,朝夕意思相反,轻掩卷,又有比喻义。难煞嘉树了!</FONT></b>[em11]<b><FONT color=#0e7b0e size=4>凑一个吧!</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8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寤寐朝夕轻掩卷 (易水)</FONT></b></P><P><b><FONT color=#ee11c2 size=5>对句:徘徊春夏漫行园  (后皇嘉树)</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8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1ae6 size=5><b>出句:漫卷西风秋菊瘦(后皇嘉树)</b></FONT></P><P><b><FONT color=#108a28 size=4>给易水学长敬茶!</FONT></b></P>[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8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秀才</I>在2008-12-27 22:44:58的发言:</B>
精彩  好联多多,学习了[em17][em17][em17]
</DIV>

<FONT color=#418514 size=4><b>秀才谬赞了!嘉树见识过你的联呀,那才叫精彩呢!呵呵.....不过,你也说对了一半,易水学长还是当赞的!</b></FONT>[em23][em24][em25][em26][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8 20:56:56的发言:</B>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寤寐朝夕轻掩卷 (易水)</FONT></B>

<P><B><FONT color=#0e7b0e size=4>学长这句精彩呀!机关重重,寤寐,字形相似,意思相反,朝夕意思相反,轻掩卷,又有比喻义。难煞嘉树了!</FONT></B>[em11]<B><FONT color=#0e7b0e size=4>凑一个吧!</FONT></B></P></DIV>
<P>出的时候没想这么多 [em09] [em15]</P>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8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皇嘉树</I>在2008-12-28 20:58:40的发言:</B>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寤寐朝夕轻掩卷 (易水)</FONT></B></P>
<P><B><FONT color=#ee11c2 size=5>对句:徘徊春夏漫行园  (后皇嘉树)</FONT></B></P></DIV>
<P>嘉树美妹的对句让我想起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P>
<P>秀才 嘉树 都当赞~ [em23][em23][em27][em2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8 22:05:12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16

-3

回帖

0

精华

619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初级班

UID
16547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12-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e61ae6 size=5>出句:漫卷西风秋菊瘦(后皇嘉树)</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对句:闲邀皓月桂花香 (易水) </FONT></B></P>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大地休眠春酝酿 (易水)</FONT></B></P>

<P>给嘉树美妹献花敬茶[em23][em2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8 21:48:46编辑过]
坐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51

-48

回帖

0

精华

643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921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08-12-29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8 21:31:28的发言:</B>



<P>嘉树美妹的对句让我想起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P>
<P>秀才 嘉树 都当赞~ [em23][em23][em27][em27]</P>
</DIV>
<P>
<P>诗万卷书可具生花妙笔</P>
<P>行千里路方得涉世巧足</P>
甘为幽谷一闲鹤,不作红尘半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51

-48

回帖

0

精华

643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921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08-12-2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路走来,领略了二位高才,梅影佩服之至,过来学习一下,呵呵。先乱凑一个:</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911ee size=5>出句:大地休眠春酝酿 (易水)</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911ee size=5>对句:高山醉卧雨缠绵 (梅影)</FONT></b></P>
甘为幽谷一闲鹤,不作红尘半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9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易水</I>在2008-12-28 21:31:28的发言:</B>



<P>嘉树美妹的对句让我想起了“读万卷书,行万里路”</P>
<P>秀才 嘉树 都当赞~ [em23][em23][em27][em27]</P>
</DIV>
<P>总是得到学长的鼓励!嘉树不胜感激! [em23][em24][em25][em26][em27]
<P>同时深深感到学长才思敏捷,欣赏并学习了!</P>[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9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半窗梅影</I>在2008-12-29 13:33:32的发言:</B>

<P>一路走来,领略了二位高才,梅影佩服之至,过来学习一下,呵呵。先乱凑一个:</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911ee size=5>出句:大地休眠春酝酿 (易水)</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6911ee size=5>对句:高山醉卧雨缠绵 (梅影)</FONT></B></P></DIV>
<P><FONT color=#3c9625 size=4><b>梅影MM好才情!送花花!</b></FONT></P>[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9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909f7 size=5>出句:大地休眠春酝酿 (易水)</FONT></B></P><P><b><FONT color=#ee11ee size=5>对句:清风入梦柳朦胧(后皇嘉树)</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ee11ee size=5>出句:佳酿醉心诗醉意(后皇嘉树)</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9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ee11ee size=5>出句:义字当头堪做事(后皇嘉树)</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9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ee11ee size=5>出句:世事惟求缘与份(后皇嘉树)</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1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8-12-29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ee11ee size=5>出句:缘来如水    缘去如风    缘来缘去常缘梦(嘉树)</FONT></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0:43 , Processed in 0.18888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