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57|回复: 56

[注意]学堂初班公告板及问询处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12-7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FONT size=4> </FONT><FONT size=3>为方便联友了解学堂初班情况,特开设公告板及问询处,相关公告与通知我们会在此发布。各位联友如有疑问,也可在此发帖询问。</FONT></P>
<P><FONT size=3>  公告或通知所在楼层:</FONT></P>
<P><FONT size=3>  02楼:初十班何时开班?</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2-10 14:31:47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初十班何时开班?</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因初九班刚刚结束,很多教师付出了相当大的精力。现在开始放寒假。初十班开班时间初步定在春节后,到时请各位联友注意这个帖子中所发的招生通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7 10:40:28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8-12-7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扬校,十班开始报名时可否在9班群里也发一个通知,未来十班的好多同学现已在9班群里旁听,这样就不会错过了,要不咱干脆早点建一个十班的群,也免得我们天天担心错过了、、、嘻嘻。</P>
<P>给扬校敬茶</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7 11:02:3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主题
87

65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36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9
发表于 2008-12-7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后啊,那我补齐九班的作业还来的及不!
君子兰香调墨韵,大夫松骨作诗舟      
==剑冷天河老师赐

兰质蕙心崇大雅,舟轻车熟驾春风      
==大蒙师傅赐

嗜赌总成痴,只因淡泊尘中事
听胡由任我,最是逍遥杠上花
     ----渔村揽云追鹤校长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229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9428
在线时间
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2
发表于 2008-12-7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ff size=4>初十班要到春节呀?我大老远的跑来了,能不能找个休息室给未来的十班学生暂避一下呀,大冷天的……555555555555</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8-12-7 10:59:54的发言:</B>
<P>扬校,十班开始报名时可否在9班群里也发一个通知,未来十班的好多同学现已在9班群里旁听,这样就不会错过了,要不咱干脆早点建一个十班的群,也免得我们天天担心错过了、、、嘻嘻。</P>
<P>给扬校敬茶</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DIV>
<P>即日起,新建十班群,欢迎想学联的朋友进入。群号是:23882018。</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8 10:02:18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舟</I>在2008-12-7 11:58:31的发言:</B>
春节后啊,那我补齐九班的作业还来的及不!</DIV>

呵呵,九班都结束了,还补什么作业呀......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关者重耳</I>在2008-12-7 14:29:18的发言:</B><FONT color=#0000ff size=4>初十班要到春节呀?我大老远的跑来了,能不能找个休息室给未来的十班学生暂避一下呀,大冷天的……555555555555</FONT></DIV>
<P>请想参加十班的联友进十班学员群:23882018</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8 10:01:18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4 小时
主题
75

-3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315
在线时间
6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1
发表于 2008-12-7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啊,那九班的群不会踢我们吧?[em04][em04][em04][em04]
艳骨淬红笺,自能将小字薛涛,呼来侍候
蓬山稀旅路,何必任无题商隐,遣去探看                                           北纬42度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8-12-7 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12-7 15:46:18的发言:</B>


<P>即日起,九班群改为十班群,欢迎想学联的朋友进入。</P></DIV>
<P>\(^o^)/,十班有自己的小窝了啊,同学们应该庆祝一下,非常感谢扬校、、、、</P>[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花魂鸟梦</I>在2008-12-7 17:10:16的发言:</B>
这样啊,那九班的群不会踢我们吧?[em04][em04][em04][em04]</DIV>
<P>先在里面玩吧</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7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8-12-7 17:12:39的发言:</B>


<P>\(^o^)/,十班有自己的小窝了啊,同学们应该庆祝一下,非常感谢扬校、、、、</P>[em23][em23][em23][em23][em23]</DIV>

不客气,里面学哥学姐都在,大家先交流学习吧。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11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7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可以加入十班群?谢谢[em27]
诗山每落珍珠雨 联苑长开翡翠花 ---剑冷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708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12-8 08:53 | 显示全部楼层
<P>扬校,怯怯的问一声:“十班招生完毕后,九班的群还会单独保留吗?”</P>
<P>很留恋九班的校长、老师、同学,那里是九班学员厮守的田园</P>
<P>如有冒犯,望校长体谅九班同学的一份留守的心情...</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8 8:55:11编辑过]
放手接金乌,察紫斗黄争,野陌莺飞呈丽色;
驰神聆玉管,谐山情水趣,烟鸿道展发新声。---魏启鹏老师
文不沾尘味,自撷来凉玉入词,紫云蘸墨;
居时有春声,犹弹落六弦烟雨,满袖飞花。---小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玉飞烟</I>在2008-12-8 8:53:56的发言:</B>

<P>扬校,怯怯的问一声:“十班招生完毕后,九班的群还会单独保留吗?”</P>
<P>很留恋九班的校长、老师、同学,那里是九班学员厮守的田园</P>
<P>如有冒犯,望校长体谅九班同学的一份留守的心情...</P>
</DIV>
<P>九班群将会保留的,现在只是一个过渡,我正在找新群建立十班群。</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8-12-8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校长,我昨天误进了九班的群,现在退了,等待着咱十班群呵~~~~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8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漂泊心情</I>在2008-12-8 10:45:13的发言:</B>
谢谢校长,我昨天误进了九班的群,现在退了,等待着咱十班群呵~~~~</DIV>

欢迎!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8-12-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校长、老师为大家付出的一切,同时很高兴还可以和九班的学长继续在一个群里学习、嘻戏、、、、[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主题
8

11

回帖

0

精华

9065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员

UID
8382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8-12-8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校长辛苦了[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708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8
发表于 2008-12-8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12-8 9:50:55的发言:</B>


<P>九班群将会保留的,现在只是一个过渡,我正在找新群建立十班群。</P></DIV>
<P>谢谢飞扬校长,校长辛苦了</P>[em23][em27]
放手接金乌,察紫斗黄争,野陌莺飞呈丽色;
驰神聆玉管,谐山情水趣,烟鸿道展发新声。---魏启鹏老师
文不沾尘味,自撷来凉玉入词,紫云蘸墨;
居时有春声,犹弹落六弦烟雨,满袖飞花。---小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4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06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08-12-1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想问问十班的学前班(拎壶冲大G)都有什么活动啊?</P><P>离10班开学还有2个月呐!这期间有没有些辅导之类的?</P>
淡定炎凉看,墨清当自珍。凝眸物长处,香郁漫红尘。                            ——————器小易盈学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0

回帖

0

精华

56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于阗牧者

UID
161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4
发表于 2008-12-10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墨凝香</I>在2008-12-10 10:30:46的发言:</B>

<P>想问问十班的学前班(拎壶冲大G)都有什么活动啊?</P>
<P>离10班开学还有2个月呐!这期间有没有些辅导之类的?</P></DIV>
<P>香香,你可以先找学长或未来十班的同学进行“惆怅”~~~~~~~~~~</P>
学,无止境;持,有恒心. 欢迎做客[清吟山庄]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6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3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7
发表于 2008-12-11 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1111ee size=4>请问十班学员群是QQ的还是UC上的啊?</FONT>[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4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06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08-12-11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洒江梅</I>在2008-12-10 17:20:15的发言:</B>


<P>香香,你可以先找学长或未来十班的同学进行“惆怅”~~~~~~~~~~</P></DIV>
<P>谢谢梅梅! 本兔儿已经惆怅了,有一个没对出来的,树树老师批改过了
<P>“惆怅”过后,是不是还有“开心”啊?
<P>有没有这两个月期间的整体安排?</P>
淡定炎凉看,墨清当自珍。凝眸物长处,香郁漫红尘。                            ——————器小易盈学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8-12-8 11:28:53的发言:</B>
   感谢校长、老师为大家付出的一切,同时很高兴还可以和九班的学长继续在一个群里学习、嘻戏、、、、[em23][em23][em23][em23][em23]</DIV>

欢迎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点绛唇</I>在2008-12-8 16:36:49的发言:</B>
校长辛苦了[em27][em27]</DIV>

不客气,希望大家共同努力!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玉飞烟</I>在2008-12-8 17:49:46的发言:</B>


<P>谢谢飞扬校长,校长辛苦了</P>[em23][em27]</DIV>

群已建好,希望大家学习愉快!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墨凝香</I>在2008-12-10 10:30:46的发言:</B>

<P>想问问十班的学前班(拎壶冲大G)都有什么活动啊?</P>
<P>离10班开学还有2个月呐!这期间有没有些辅导之类的?</P></DIV>

学长什么的,可以提前开展一些活动,酬唱,对句练习、接龙什么的。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洒江梅</I>在2008-12-10 17:20:15的发言:</B>


<P>香香,你可以先找学长或未来十班的同学进行“惆怅”~~~~~~~~~~</P></DIV>

呵呵...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挥剑</I>在2008-12-11 1:24:33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1111ee size=4>请问十班学员群是QQ的还是UC上的啊?</FONT>[em04]</DIV>

QQ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墨凝香</I>在2008-12-11 9:36:39的发言:</B>


<P>谢谢梅梅! 本兔儿已经惆怅了,有一个没对出来的,树树老师批改过了

<P>“惆怅”过后,是不是还有“开心”啊?

<P>有没有这两个月期间的整体安排?</P></DIV>

向学长挑战呀,单挑、群殴都行!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4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06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08-12-1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12-12 11:40:46的发言:</B>


向学长挑战呀,单挑、群殴都行!</DIV>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这是有基础的同学的活动,本兔儿是初学的,还摸不着门呢!
<P>我想参加一些巩固基础知识的“初级活动”!校长一定要给安排!</P>
淡定炎凉看,墨清当自珍。凝眸物长处,香郁漫红尘。                            ——————器小易盈学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5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墨凝香</I>在2008-12-12 15:09:22的发言:</B>



<P><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这是有基础的同学的活动,本兔儿是初学的,还摸不着门呢!


<P>我想参加一些巩固基础知识的“初级活动”!校长一定要给安排!</P></DIV>
<P>
<P>初级活动就是:</P>
<P>找块板砖,捡根大棒,擦拳磨掌弄些动静</P>
<P>带群马仔,整个纹身,结派拉帮整点名堂</P>[em05][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5 16:48:45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2-15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12-15 14:15:17的发言:</B>


<P>
<P>初级活动就是:</P>
<P>找块板砖,检根大棒,擦拳磨掌弄些动静</P>
<P>带群马仔,整个纹身,结派拉帮整点名堂</P>[em05][em05]</DIV>

[em17][em17][em17][em17]校长真帅啊 诙谐幽默 受益无穷[em23][em23][em23][em23]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12-16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P>校长是个探花郎,当然厉害~</P><P>灌水:美女学员当点心【长江边】(当点心可是俩解哦)</P>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51

-48

回帖

0

精华

643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921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08-12-1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好长江兄,是否在此处报名呢??</P>
甘为幽谷一闲鹤,不作红尘半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2-16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苍苍老师[em03][em03]</P><P>我家的兔兔好像走丢了 到现在也没回家 [em03][em03]</P>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主题
66

-61

回帖

0

精华

203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9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08-12-17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十班,先给老师们学长们斟茶了![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半窗梅影</I>在2008-12-16 15:46:57的发言:</B>

<P>问好长江兄,是否在此处报名呢??</P></DIV>
<P>此处是门卫室兼传达室,不是报到处。</P>[em05]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枫红了</I>在2008-12-16 23:10:18的发言:</B>
<P>苍苍老师[em03][em03]</P>
<P>我家的兔兔好像走丢了 到现在也没回家 [em03][em03]</P></DIV>
<P>

此处也不是失物招领处,好象也不是电线杆......[em12]</P>
<P>再在在此乱贴乱画者,罚去学堂扫厕所!</P>[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8 8:39:13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8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远远的远</I>在2008-12-17 13:40:08的发言:</B>
报名十班,先给老师们学长们斟茶了![em27][em27][em27]</DIV>

此处不是报名的地方,请注意看此处的公告,到时会公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 16:31:57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891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5
发表于 2008-12-23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 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6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34
在线时间
3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8-12-29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报名~
风雨兼程,年华逝水无须怨 琴筝共鸣,岁月如流终是歌 ------剑冷天河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8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8-12-29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扬校长辛苦了 请茶 [em27][em23]
桥西佳处风和月,水上闲情酒兑诗。 弹几曲清词,西子歌声迷水月。 兑一坛好酒,东坡诗意醉春风。    --- 剑冷天河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38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4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5
发表于 2008-12-29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05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09-1-1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名</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4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06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09-1-1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枫红了</I>在2008-12-16 23:10:18的发言:</B>

<P>苍苍老师[em03][em03]</P>
<P>我家的兔兔好像走丢了 到现在也没回家 [em03][em03]</P></DIV>
<P>
<P>枫枫JJ好!</P>
<P>本兔儿家每月限时60小时,上个月不慎在月头把时间都用完了,所以月末上不了网,今天赶紧上来了! 正好赶上10班报名,嘻嘻嘻~</P>
淡定炎凉看,墨清当自珍。凝眸物长处,香郁漫红尘。                            ——————器小易盈学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3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12-7 15:46:18的发言:</B>


<P>即日起,新建十班群,欢迎想学联的朋友进入。群号是:23882018。</P>
</DIV>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米粒得加群去了!!呵呵!</FONT></P>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9 1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入了十班学习群,不知道管理员加我不呢?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布衣

UID
194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发表于 2009-1-9 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群满拉
春恨秋悲皆自惹 花荣月貌为谁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72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20081
在线时间
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1-15 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2.gif"> <B></B>
群满拉 </TD></TR></TABLE>[em39]
醉青莲
碧波莲醉卧
青笠酒微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438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4
发表于 2009-1-1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P>23882018群已满,进不去了呀</P>[em06]
十年风雨无声路
万里江山一担樵     
-----三少老师赠送的红领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201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2
发表于 2009-1-2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群满了,我上哪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521

积分

联都秀才

查无此人

UID
1202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9-1-31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N日前群满,过年后相同
劝八戒 人生自古谁无死 快卸重装好出发 腮边且莫徒落泪 嚎两嗓 留取背心罩汗衫 懒挪丰体频回首 板上无奈漫滚刀 白日贯长虹2004年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4
发表于 2009-2-4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初十班何时开班?</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9-2-1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就只有扬校的讲话了呀?第一讲何时发呀?[em04]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7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34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09-2-18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想进十班群里学习,请问怎么进去啊?</P>[em23][em23][em24][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3:37 , Processed in 0.145140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