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15|回复: 48

[注意]考试交流帖,有什么疑问,请发表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6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在线时间
78 小时
主题
97

-86

回帖

0

精华

1468

积分

联都贵宾

妙帅

UID
14372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6-6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毕业快乐,考试快乐</FONT></P><P><FONT size=4>是不是有点简单了</FONT></P><FONT size=4>[em07]</FONT>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保持睡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6-6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好!</P><P>考试的第一题答案是不是唯一的啊?</P><P>如果我勉强凑成,自己觉得差不多了,但是和老师标准答案若不一致,是不是就没有分啊?</P>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6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唯一,但凭你发挥,当然是组成后,意境越美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手妙妙</I>在2008-6-6 13:08:41的发言:</B>

<P><FONT size=4>毕业快乐,考试快乐</FONT></P>
<P><FONT size=4>是不是有点简单了</FONT></P><FONT size=4>[em07]</FONT></DIV>

题目看似不难,但不一定好做,祝愿取得好成绩。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4>大致看了一下,发现最后一题部分同学把题目理解错了。请各位已做的和没做的同学注意:要求在如何应对、如何成联创作或其他对联理论方面写些的东西,而不是写你学联的心得,诸如要多读书,多练习之类的将不给分。</FONT>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6-6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校长 我来自"灾区" 没有学号 </P><P>另外我在九班已经报名了!</P><P>但是很想参加考试  计分不计结果  可以不? </P>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辣鸡丁</I>在2008-6-6 15:34:38的发言:</B>

<P>校长 我来自"灾区" 没有学号 </P>
<P>另外我在九班已经报名了!</P>
<P>但是很想参加考试  计分不计结果  可以不? </P></DIV>
<P>既是来自灾区,你先跟帖考试吧,但请注明相关情况。</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81

-11

回帖

0

精华

809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

UID
11305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6
发表于 2008-6-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们好</P><P>僧校就是僧校 出题总是新奇 且是难题! 楼上说不难的那位 要不把思路借我点? </P><P>一个字——晕;俩字——狂晕</P><P>俺咋能凑及格呢?(挠头ING)</P><P>问校长个问题:</P><P>这最后一题是不是不限字数 凝练表明观点就行 不是拿联来说事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虎斑贝</I>在2008-6-6 15:54:12的发言:</B>

<P>老师们好</P>
<P>僧校就是僧校 出题总是新奇 且是难题! 楼上说不难的那位 要不把思路借我点? </P>
<P>一个字——晕;俩字——狂晕</P>
<P>俺咋能凑及格呢?(挠头ING)</P>
<P>问校长个问题:</P>
<P>这最后一题是不是不限字数 凝练表明观点就行 不是拿联来说事吧</P></DIV>

一个字:行;两个字:就那么地吧!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6-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探问校长:第二题出句第六字是“借”吗?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6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保持忠诚</I>在2008-6-6 18:06:01的发言:</B>
探问校长:第二题出句第六字是“借”吗?</DIV>
<P>是借呀!很清楚呀!</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6-6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83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1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5
发表于 2008-6-7 0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确实很难,不得其趣</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6-7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忽悠</I>在2008-6-7 2:55:17的发言:</B>

<P><FONT size=4>确实很难,不得其趣</FONT></P></DIV>
<P>难否都禁止忽悠[em0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7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为什么我翻到试题第二页只显示一半页面?页面整体向右移半个?</FONT><FONT color=#0000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6.gif"></FONT></P><P>看不清。</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灯</I>在2008-6-7 11:16:51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00>为什么我翻到试题第二页只显示一半页面?页面整体向右移半个?</FONT><FONT color=#000000><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6.gif"></FONT></P>
<P>看不清。</P></DIV>

卷子经严格检查,没问题。建议更换电脑。[em12]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3

回帖

0

精华

3948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173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6
发表于 2008-6-7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6>能不能毕业在此一举了,同学们,为了毕业冲啊!!!!</FONT>
梅花得意本无恙 溪水安然自有闲 月上镰勾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7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6-7 18:16:09的发言:</B>


卷子经严格检查,没问题。建议更换电脑。[em12]</DIV>
<P>
<P>呵呵,老师说的是!等咱有了钱,电脑买两个,出句一个,对句一个~~</P>
<P>卷子没问题。我在第二页答题,第二页页面跑右边了半个。1、3页页面都是好的,奇怪~~</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109

-10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644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8
发表于 2008-6-9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老师说的是!等咱有了钱,电脑买两个,出句一个,对句一个~~</P><P>卷子没问题。我在第二页答题,第二页页面跑右边了半个。1、3页页面都是好的,奇怪~~</P><P>
-----------------------------------------</P><P>我昨天刚注册的新新手,看了这个帖子,弱弱的回答楼上一声:也许是电脑网速的问题,加个内存条或者杀毒,磁盘整理后重新开机试下</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9 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已经有两位同学发问了,谢谢楼上新同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74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5
发表于 2008-6-9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您好!</P><P>       我对第二题对句“情路不容人借过”里的“借过”不理解,憋了好几天了,实在是琢磨不透,影响对句。可以引导我一下吗?</P><P>       赐教!</P><P>      谢谢!</P>[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103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7
发表于 2008-6-9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场景描述:</P><P>路很小,人很多,前边有一漂亮MM在你招手,你心急着要过去,奈何有一兄台很不识相,老挡着你的路,你急了,便高叫起来:“兄台,借过”。嗯,这是比较礼貌客气滴~~</P>[em01]玩笑,希望有帮助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6-9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智叟</I>在2008-6-9 14:41:54的发言:</B>

<P>老师您好!</P>
<P>       我对第二题对句“情路不容人借过”里的“借过”不理解,憋了好几天了,实在是琢磨不透,影响对句。可以引导我一下吗?</P>
<P>       赐教!</P>
<P>      谢谢!</P>[em04][em04]</DIV>
<P>
<P>谢谢楼上片片所提供的电影情节,呵~~</P>
<P>感情这条路----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要从此过,留下真心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74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5
发表于 2008-6-9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二位高人指点。</P><P>         叩谢!</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

-9

回帖

0

精华

353

积分

联都举人

中四学员

UID
1472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2
发表于 2008-6-9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四、诗化联:请以陶潜的「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暄,问君能何尔,心远地自偏」为意境基调,使用自己的语言发挥成联。25分</P><P 0cm 0cm 0pt"> </P><P 0cm 0cm 0pt">请问老师,写成与该诗意境和谐统一,可以自由发挥的成联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片子</I>在2008-6-9 14:59:04的发言:</B>

<P>场景描述:</P>
<P>路很小,人很多,前边有一漂亮MM在你招手,你心急着要过去,奈何有一兄台很不识相,老挡着你的路,你急了,便高叫起来:“兄台,借过”。嗯,这是比较礼貌客气滴~~</P>[em01]玩笑,希望有帮助哈</DIV>
<P>嗯,是块改剧本的料!</P>[em05]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0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云~</I>在2008-6-9 20:57:34的发言:</B>

<P 0pt? 0cm>四、诗化联:请以陶潜的「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暄,问君能何尔,心远地自偏」为意境基调,使用自己的语言发挥成联。25分</P>
<P 0pt? 0cm></P>
<P 0pt? 0cm>请问老师,写成与该诗意境和谐统一,可以自由发挥的成联吗?</P></DIV>

充分理解这几句诗的意思与意境,然后用对联的形式把你的理解表达出来。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发表于 2008-6-10 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好意思,原来这里有交流贴呀</P><P>刚针对第二题发了个帖子。</P>[em04]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 小时
主题
44

-3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随风飘舞

UID
12186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0
发表于 2008-6-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没有啥子要问的,就是想知道究竟是谁说毕业考题目容易的!</P><P>知道的告诉我哈!</P>
喜雪悦梅心美美,真的
读诗观画韵长长,达之(大蒙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486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8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4
发表于 2008-6-1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手妙妙</I>在2008-6-6 13:08:41的发言:</B>

<P><FONT size=4>毕业快乐,考试快乐</FONT></P>
<P><FONT size=4>是不是有点简单了</FONT></P><FONT size=4>[em07]</FONT></DIV>
<P>就这位高手说滴,我知道,所以告诉你了,看你的下一步行动</P>[em01]
无才难令寸功竟 有志能教美梦圆 -----月上镰勾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主题
1016

4104

回帖

0

精华

15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2336
在线时间
132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
发表于 2008-6-11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麻烦校长老师们 请问一下  初级班升中级班考试 是不是就这个毕业考试呢 还是另外还要考试呢?</P><P>上中级班还需要报名吗 </P>


渔牵柳线钓蟾诗,舟影荷风醉梦迟。
唱菊吟秋春意动,晚香又吐万千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1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渔舟唱晚姐姐</I>在2008-6-11 12:46:37的发言:</B>

<P>麻烦校长老师们 请问一下  初级班升中级班考试 是不是就这个毕业考试呢 还是另外还要考试呢?</P>
<P>上中级班还需要报名吗 </P></DIV>
<P>这只是初八班毕业考试,不是中班录取考试。中班录取考试待中班研究后再行通知。</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6-11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4>探问校长:</FONT></b></P><P><b><FONT size=4>毕业考试题1-3题,可以多个应对吗?个人认为两个应对都很好。</FONT></b></P><P><b><FONT size=4>谢谢!</FONT></b></P>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7937

积分

联都举人

碎叶牧者

UID
141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9
发表于 2008-6-11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看到毕业考几位同学的得分,风花小雪和云中燕才得了那么点分,我好象不容易及格了55555555555
碎红乱点碧苔轻,叶底黄鹂一两声。 牧子归来吹短笛,者番风物最关情。 ----------空空道人 (族长赠诗啦,快去讨啊,去晚就没乐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2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保持忠诚</I>在2008-6-11 18:32:55的发言:</B>

<P><B><FONT size=4>探问校长:</FONT></B></P>
<P><B><FONT size=4>毕业考试题1-3题,可以多个应对吗?个人认为两个应对都很好。</FONT></B></P>
<P><B><FONT size=4>谢谢!</FONT></B></P></DIV>
<P>可以,但只选一个给分。</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8-6-12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北</I>在2008-6-11 21:28:58的发言:</B>
刚刚看到毕业考几位同学的得分,风花小雪和云中燕才得了那么点分,我好象不容易及格了55555555555</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4>小北不要灰心哦,要相信自己</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6-12 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size=4>谢谢校长答复</FONT></b>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

-9

回帖

0

精华

353

积分

联都举人

中四学员

UID
14727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2
发表于 2008-6-1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试不及格咋办捏<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20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妖亲亲

UID
14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6-12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题偶还木缓过神来,[em06]心得心得[em06]
凭甚雅,诗书至雅 任谁亲,祖国最亲 ---月上镰勾老师 盼风只为盼家信 亲月亦如亲故乡 --李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13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给老师泡茶![em27][em27][em27][em2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3 14:55:06编辑过]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6-13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词性结构我是迷迷糊糊,凭感觉不像动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楼主| 发表于 2008-6-13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灯</I>在2008-6-13 11:30:41的发言:</B>

<P>请问老师,“借过”是动补么?[em06]</P>
<P>个人感觉重心应该在“过”上,看你怎么“过”,是借?是正大光明?是偷偷摸摸?是跌跌绊拌?</P>
<P>总觉得“借”作“过”的状语,起修辞作用。类似的还有“借问”。</P>
<P>给老师泡茶![em27][em27][em27][em27]</P></DIV>
<P>不能这样问问题,这可是试题呀。</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13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P>恩,谢谢僧老师和飞扬老师!</P><P>那我来编辑好了。</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8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4
发表于 2008-6-1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我是半路参加学习的,第一次作业是补作的所以没及格,以后的还可以.但现在有一次不及格的不准考试,晕.没有例外?</FONT></P>
<P><FONT size=5></FONT> </P>
<P><FONT size=5></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16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通请谅解,以往定的规矩是不好打破的.否则前几届有同样状况的同学会觉得不公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 小时
主题
24

71

回帖

0

精华

509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小混混+赤衣尊者

UID
16413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16 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来的不是时候,所以我错过了学习班,希望在下一期。可是考试我还是参加了,希望老师能给予批改,并提出真诚而又宝贵的意见,以便我在参加九班之前,能够更好地,更自由地在联都戏嘻````能否?`````可怜我这个联都小混混,想做个坏人咋就这么难呢?[em04]
唯求情色能怡眼 愿败德行作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 小时
主题
21

11

回帖

0

精华

932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346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6-17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及格了,只好离开联都……以后不能来了
未许清闲因逐梦
犹当奋起更争先
        ——冷鹤妹妹赠
花容敢效木兰志
诗胆不输清照魂
         ——月上镰钩老师赠
再题【花魂】
浪漫韶华,婵娟淑女,风姿不改兰花品
氤氲文采,澎湃激情,翰墨依然翠竹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4 小时
主题
24

71

回帖

0

精华

509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小混混+赤衣尊者

UID
16413
在线时间
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6
发表于 2008-6-18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师点评,我不能总呆在学前班吧,我想参加九班,望老师恩准``[em04]
唯求情色能怡眼 愿败德行作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3:55 , Processed in 0.14188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