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59|回复: 40

[学堂公告板]32楼:关于毕业考试规定的说明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417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88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0
发表于 2008-6-2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3>为加强教学工作,便于联友了解学堂工作进展,同时也为版面的整洁,从今日起,开设学堂公告板。</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公告板使用方式如下:</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1、老师或工作部部长需要发公告,请都发在此处;</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2、发公告时,请将主题标题改为“[学堂公告板]*楼:关于****公告(通知、决定)”(即只改动楼层和公告标题即可)。</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3、同时在本楼将公告按楼号汇总。</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3>公告汇总:</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3>02楼:关于6月3日举行八班毕业考试的通知</FONT></P>
<P><FONT size=3>10楼:关于毕业考试延期至6月6号的通知</FONT></P>
<P><FONT size=3>14楼:关于学堂初级九班招生人数的通知</FONT></P>
<P><FONT size=3>15楼:关于学堂初级九班开班时间的通知</FONT></P>
<P><FONT size=3>20楼:关于抓紧考试,教务暂停的通知</FONT></P>
<P><FONT size=3>31楼:关于八班考试的通知</FONT></P>
<P><FONT size=3>32楼:<FONT color=#000000>关于毕业考试规定的说明</FONT></FONT></P>
<P><FONT size=3>41楼:八班毕业人员名单</FONT></P>
<P><FONT size=3>42楼:关于八班放假的通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我心飞扬于2008-6-20 10:32:53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2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3>八班毕业考试将于6月3日进行,请各位同学注意。特此通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4 8:36:10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25

-15

回帖

0

精华

859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荟英阁长风散人

UID
11369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发表于 2008-6-2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考简单点啊老师!从小到大,一路考来,快烤焦了.
冲天烈火焚江赤守道清夫打马回      --剑隐琴风赤子情怀红似火丈夫道义重如山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初级班学员:8011

UID
13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7
发表于 2008-6-2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6月3日以后的作业是不是不用做了?请老师出题简单点儿 :)
舍南舍北皆春水 山鸟山花乃我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1026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46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2
发表于 2008-6-2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通知收到,老师辛苦[em27][em27][em27]</FONT></P>
<P><FONT size=4>毕业考试的题,是不是学堂对初级班教学要求达到的水平,应该不会象前面作业那么难吧?</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2 10:32:04编辑过]

登楼眺远青山小
望月凭栏诗意浓   
----月上镰勾题
凭栏,将千秋日月,壮志豪情,纳于胸海
小眺,把万里风云,沧桑变幻,收入眼帘                        
----剑隐琴风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7937

积分

联都举人

碎叶牧者

UID
141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9
发表于 2008-6-2 10: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毕业考试的成绩和升中级班有联系吗?想进中级班[em04]
碎红乱点碧苔轻,叶底黄鹂一两声。 牧子归来吹短笛,者番风物最关情。 ----------空空道人 (族长赠诗啦,快去讨啊,去晚就没乐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6-2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收到通知了~</P><P>老师们辛苦!感谢校长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你们吃尽千辛万苦,终于将8班全体学员带到毕业大考,长江借贵地再次表示忠心感谢~谢谢联都,谢谢学堂,谢谢初级班所有的老师们,谢谢关心我们8班成长的全体朋友~</P>[em23][em23][em23][em24][em24][em24]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6-2 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毕业了,唉,好像都不知道自己学会了什么[em06][em06][em06][em06]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25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9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1
发表于 2008-6-2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就要毕业了,还没学完呢。。。</FONT>[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2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因部分同学还未交第五讲作业,经研究,考试延期至6月6日。请各位未完成作业的同学抓紧时间完成作业。</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4 8:36:47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6-2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有复习范围没?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 小时
主题
21

11

回帖

0

精华

932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346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6-2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       唉,又延期了!校长啊,老师呀早点发出来吧。本来想借高考监考之际冥思苦想呢,这下希望泡汤啦~~好寂寞的高考哦</FONT>
未许清闲因逐梦
犹当奋起更争先
        ——冷鹤妹妹赠
花容敢效木兰志
诗胆不输清照魂
         ——月上镰钩老师赠
再题【花魂】
浪漫韶华,婵娟淑女,风姿不改兰花品
氤氲文采,澎湃激情,翰墨依然翠竹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2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学够,就毕业了~[em06]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3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经研究,学堂初级九班拟招生80名。何时开始报名,如何报名,请注意[学堂公告板]另外通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4 8:35:05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经研究,学堂初级九班定于8月1日开班。请想参与学习的新联友注意本学堂相关报名的通知。</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4 8:35:33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20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妖亲亲

UID
14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6-3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五讲的作业今天才看到(之前因为电脑坏了一直上不了)今天晚上加班做吧,希望能快点做完啊</P>
凭甚雅,诗书至雅 任谁亲,祖国最亲 ---月上镰勾老师 盼风只为盼家信 亲月亦如亲故乡 --李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287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63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
发表于 2008-6-3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报名九班学习,老师,这在这里报名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611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1
发表于 2008-6-4 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报9班的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用在此报名,这里只是公告栏。开学时间已定,报名请等候通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70938>为了八班力争按原定计划毕业,从即日起,原来安排的教务暂停,同学们准备毕业考试,不用再做其他作业,老师抓紧完成作业批改任务。</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6-4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请老师告之毕业考试具体时间,是规定在6号一天,还是像作业一样,几天之内答完,另外,有许多同学询问进中班考试的事情,考试在什么时候举行,还有一批同学想留守九班,不知道老师认为如何?以及还有同学询问,进中班可不可以用马甲之灯的问题,请老师帮忙解答一下.谢谢.</FONT></P>[em10][em10][em10][em10][em10]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4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1.按原定计划毕业考试试题在18号锁帖,争取20号批改完毕,并公布毕业生人名单。</P><P>2.初级班是为初学者开设的,原则上,以往学员最好不要再参与下个班的学习,不希望同学蹲班。</P><P>3.中班的考试,会在八班毕业之后举行。</P><P>4.进中班的马甲问题,有待中班回答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主题
42

5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西洋神

UID
13319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9
发表于 2008-6-4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旁听生怎么办?
伴读书斋,乐为红袖添香,佳人本色泛舟联海,甘作顽童捣乱,妙趣天然月上镰勾老师赠
素手拈红舒袖影
乱云飞渡捣衣声----海涛
捣药寒蟾偎彩袖
迷神乱酒梦红绳----风云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4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的作业为什么被删掉了捏?</P>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6-4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8-6-4 10:43:29的发言:</B>

<P>1.按原定计划毕业考试试题在18号锁帖,争取20号批改完毕,并公布毕业生人名单。</P>
<P>2.初级班是为初学者开设的,原则上,以往学员最好不要再参与下个班的学习,不希望同学蹲班。</P>
<P>3.中班的考试,会在八班毕业之后举行。</P>
<P>4.进中班的马甲问题,有待中班回答 。</P></DIV>
<P><FONT size=4>谢谢花花老师,第二点关于现在八班学员蹲班的事,我想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好处,八班学员混在其中,有一定的基础,在平时可以指导九班新生的一些简单问题,以节省老师的时间,第四点我问中班老师去,哈哈.</FONT></P>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书弦散人

UID
11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发表于 2008-6-4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心考试的事[em01][em01]
书香延续不教断 宦海浮沉唯愿升 ----月上镰勾赠 看桂影婆娑 月下沉香成一醉 听钟声续断 风中递韵到三更 -----李黑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6-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红袖捣乱</I>在2008-6-4 10:47:53的发言:</B>
旁听生怎么办?</DIV>完成讲作义作业,并作业全部及格的学员,才有资格参加毕业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6-4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后脑突出</I>在2008-6-4 10:52:35的发言:</B>

<P>我的作业为什么被删掉了捏?</P></DIV>

请问您的哪一讲作业?原在多少楼?作业有未完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4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楼上,在云渡野桥八班第五讲作业里擅自跟的,无学号。</P>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5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后脑,没任何人删除任何帖子,只是时间紧迫,有可能你的作业不会得到批改,请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6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4>八班毕业考试已发卷。收卷截止时间为6月18日下午18:00时。考试内容请设威望为5。</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6 15:53:16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8 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38>关于毕业考试规定的说明:尽管考试的规定有所调整,但强调一点的是,在老师没有批改之前,依旧可以修改自己的卷面,请同学们尽快完善。尤其是第五题,请审清题意,有偏差的,可以更正。</FONT></P>
<P><FONT color=#f70938>另外:请添加自己的学号。</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8 9:46:2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6-8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3>[em27][em23]收到!问好老师!</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51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328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6-9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后能不能在这呆了?
柳骨颜筋宗晋汉, 夏书周鼎法晚唐。 惠心泼墨抒怀意, 雅韵诗篇笔下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可以,欢迎回来作学长辅导。</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94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5
发表于 2008-6-9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毕业了,还可以重新在这里学习不?
人美歌甜甜妹妹心灵手巧巧妮妮    ___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6-9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a50606>9班以新生优先录取,将严格比对ip。</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4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9
发表于 2008-6-9 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111697&amp;replyID=37970&amp;skin=1" target="_blank" ><FONT color=#000000 size=+0>我也想报名</FON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59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4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9
发表于 2008-6-9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如何报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9 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等候通知,8月1日开课。</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20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a href="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113217&amp;page=1" target="_blank" >八班毕业人员名单</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20 10:31:08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21:25 , Processed in 0.1345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