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66|回复: 31

[原创]告别七班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7-8-30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告别七班同学</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怅我平时 群中撒野 座上逞疯 不惜友情皆逝水</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叹今一别 柳外珍情 驿边洒泪 怎教往事尽随风(靠,造境造的都不像,不过着实感动了一把)</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告别玉老婆</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娶一女 甘推众美女(好像不太真实)</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谓下流 亦见大风流 (不要脸的夸自己一下)</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再别小玉老婆</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能如此走么 一朝泪洒高粱地 </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就这么完了 何日情开大宅门 </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给老师们</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说句良心话 或我懒 或我顽 整天追MM  没学半点真玩意</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一腔肺腑言 是谁诚 是谁挚 半夜上QQ  却见几多辛苦人</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23:33:15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у彩| 六合投у注| 网络赚钱去SO娱у乐у城:顶级信用у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30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水!!!!!不许走!!!!绑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23:18:17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30 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数一下能有几个留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30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语</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20:39:13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8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7-8-31 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P>随他去,</P><P>但是我相信他会回来的.</P><P>回来的时候已经不是现在的汽水了.</P><P>他真的需要思考下.</P><P>一路顺风.</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听雨红楼湿素袖 闻香小榭醉清风 =====剑隐琴风题 小坐疏窗闲读雨 幽居水榭夜听风 ======望穿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7-8-31 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P>享尽风流,离别当有恨</P><P>无非如此,聚散且由他  </P>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C1007

UID
12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6
发表于 2007-8-31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谓下流 亦见大风流 </FONT>[em17]
纵有微瑕纯自在 难得妙趣是天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主题
293

39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457
在线时间
2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1
发表于 2007-8-3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靡不有初,鲜克有终</P><P>在这里既是学习也是娱乐。只是要分清楚主次罢了</P>[em01]

雀语清聆茶暖时,窗前晓月淡寒枝。青春渐远香犹在,扉页初残名不知。
芳草晨醒滋冷露,芙蕖季老净明池。人间多少悲欢事,许作流年一段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3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汽水换装去了</P><P>大热天的老穿着件背心肯定是难受了</P><P>汽水兄再回来时请以真面目未众吧[em01]</P><P>汽水泡妞,几多辛苦几多泪</P><P>同窗惜别,一路相携一路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3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是干吗呢?小小子小帅哥!</P><P>溪花在群里呆得时间不长,与众人交流不多,偏偏与你说过几句,看过你的照片和诗词。很喜欢你“动如脱兔”(群中聊天语)般的活泼与开朗,一个有才气,有活力的小伙子,究竟为了什么......   要如同小姑娘似的使开了性子?别这样啊,有气在七班说说,有泪在七班洒洒,有委屈在七班诉诉,一切会成为过眼云烟,而不变的是师生、同学们之间的情谊。</P><P>呵呵,汽水不能走啊,少了你,七班少了些许活力。“回来吧,回来哟,别再四处飘泊.........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8-31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连玉玉都不留了,太痛苦了!偶说一声,留下吧,小哥们,要不谁来灌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31 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汽水不要走[em01]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7-8-31 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size=4>小p 孩,经常耍点臭脾气</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老油子,偶尔动些真感情</FONT></P>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31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走?还没与汽水聊过天或对过句呢?</P><P>大雅即俗,大俗即雅;被MM气走的?不能吧?</P><P>嘴最硬的人,心是最软的,表面风流也许实际最痴情呢。</P><P>汽水同学才思敏捷,语言异常生动、活泼,讨众多MM的欢心,走?假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3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P>走既是不走,不走也是走,心在就行~~~</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8-31 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8-31 16:43:00的发言:</B>

<P>走?还没与汽水聊过天或对过句呢?</P>
<P>大雅即俗,大俗即雅;被MM气走的?不能吧?</P>
<P>嘴最硬的人,心是最软的,表面风流也许实际最痴情呢。</P>
<P>汽水同学才思敏捷,语言异常生动、活泼,讨众多MM的欢心,走?假的。</P></DIV>

<FONT color=#0000ff size=3>看到没有?秋水MM要等着和你过招呢,回来吧。</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7-8-31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当花男人说要走滴话,他会记得回来要钱滴路滴~</P><P>汽水兄,走好.道人不送,佳人送哈[em05]</P>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13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4
发表于 2007-9-1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为何要走呢?</P><P>一路来,一路去,一路人生多风雨;</P><P>几分苦,几分甜,几分味道在君心?</P>[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136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54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7
发表于 2007-9-1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滚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1 23:38:1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3

-116

回帖

0

精华

1152

积分

联都贡士

临屏狙击手

UID
89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7-9-1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各位..
装疯卖傻渐平常,枉负经年读宋唐。
笑我无多风雅句,油盐酱醋入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9-2 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2>晕,这两天忙着改版的事情,木来学堂报道,咋出了这个事情呢?汽水怎么了呀?整天嘻嘻哈哈的受什么打击了?啥事别多想,人要活的彪悍些,是男人要抗的住,不要轻易怀疑自己或者放弃目标(即使你Y的目标,很令人不齿 嘿嘿)!</FONT></P><P><FONT size=2>说实话,确实不太欣赏你的风格。你可以自己开玩笑,大家都这样,不过有时候有点过了,要关心别人的感受,可能有时候你是无意的,但是你毕竟可能让别人受伤害!以你的聪明,我想你终会明白的。</FONT></P><P><FONT size=2>但是,既然同窗一场,也是缘分,还是要珍惜的!各种风格得人都有,咱们才是精彩的七班。你的活泼真诚使大家都不会介意你的某些缺点。如果是这个原因要离开,就真的不用了!大家一起多接触,互相了解,互相包容,会好的!而你在咱们班也已经有了妻妾好友,就真舍得,放的下吗?</FONT></P><P><FONT size=2>还是一句话,咱们是一个班,也是一家人,能不要离开就真的不要离开!汽水,我要是哪里,或者咱们班哪位同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你能多包涵,大家真的互相扶持走到最后不好吗?留下来吧,给热爱你的同学们多做点事情!</FONT></P><P><FONT size=2>才而过不群,和光同尘方受敬;</FONT></P><P><FONT size=2>厌却难生恨,喜形于色总归真。
</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7-9-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9-2 5:41:35的发言:</B>

<P><FONT size=2>晕,这两天忙着改版的事情,木来学堂报道,咋出了这个事情呢?汽水怎么了呀?整天嘻嘻哈哈的受什么打击了?啥事别多想,人要活的彪悍些,是男人要抗的住,不要轻易怀疑自己或者放弃目标(即使你Y的目标,很令人不齿 嘿嘿)!</FONT></P>
<P><FONT size=2>说实话,确实不太欣赏你的风格。你可以自己开玩笑,大家都这样,不过有时候有点过了,要关心别人的感受,可能有时候你是无意的,但是你毕竟可能让别人受伤害!以你的聪明,我想你终会明白的。</FONT></P>
<P><FONT size=2>但是,既然同窗一场,也是缘分,还是要珍惜的!各种风格得人都有,咱们才是精彩的七班。你的活泼真诚使大家都不会介意你的某些缺点。如果是这个原因要离开,就真的不用了!大家一起多接触,互相了解,互相包容,会好的!而你在咱们班也已经有了妻妾好友,就真舍得,放的下吗?</FONT></P>
<P><FONT size=2>还是一句话,咱们是一个班,也是一家人,能不要离开就真的不要离开!汽水,我要是哪里,或者咱们班哪位同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你能多包涵,大家真的互相扶持走到最后不好吗?留下来吧,给热爱你的同学们多做点事情!</FONT></P>
<P><FONT size=2>才而过不群,和光同尘方受敬;</FONT></P>
<P><FONT size=2>厌却难生恨,喜形于色总归真。
</FONT></P></DIV>
<P>
<P><FONT color=#1919f8 size=3>老班长小吴怎么不明白呢?他是因为兰心老师离开而惆怅、寂寞,您不见他就像野狼嚎那般喊了多次了吗?哈哈!玩笑开过了,汽水别生气呀。</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9-3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em01][em01]</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看过留名</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 </FONT></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em01][em01]</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7-9-3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真的要走?不走不行吗?真的不想你走!<FONT color=#0000ff>人要活的彪悍些,是男人要抗的住!!!!!!</FONT></FONT></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3 14:09:2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7-9-2 5:41:35的发言:</B>

<P><FONT size=2>晕,这两天忙着改版的事情,木来学堂报道,咋出了这个事情呢?汽水怎么了呀?整天嘻嘻哈哈的受什么打击了?啥事别多想,人要活的彪悍些,是男人要抗的住,不要轻易怀疑自己或者放弃目标(即使你Y的目标,很令人不齿 嘿嘿)!</FONT></P>
<P><FONT size=2>说实话,确实不太欣赏你的风格。你可以自己开玩笑,大家都这样,不过有时候有点过了,要关心别人的感受,可能有时候你是无意的,但是你毕竟可能让别人受伤害!以你的聪明,我想你终会明白的。</FONT></P>
<P><FONT size=2>但是,既然同窗一场,也是缘分,还是要珍惜的!各种风格得人都有,咱们才是精彩的七班。你的活泼真诚使大家都不会介意你的某些缺点。如果是这个原因要离开,就真的不用了!大家一起多接触,互相了解,互相包容,会好的!而你在咱们班也已经有了妻妾好友,就真舍得,放的下吗?</FONT></P>
<P><FONT size=2>还是一句话,咱们是一个班,也是一家人,能不要离开就真的不要离开!汽水,我要是哪里,或者咱们班哪位同学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希望你能多包涵,大家真的互相扶持走到最后不好吗?留下来吧,给热爱你的同学们多做点事情!</FONT></P>
<P><FONT size=2>才而过不群,和光同尘方受敬;</FONT></P>
<P><FONT size=2>厌却难生恨,喜形于色总归真。
</FONT></P></DIV>
<P><FONT size=4>回老吴,你丫自作多情了,忒看高自己了吧,我还没有沦落到为你那破班长的位置而离开....</FONT>
[em01][em01]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7-9-3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6.gif">晕 ,我知道你不是为这个!这是个苦差事,谁会抢呀!</FONT></P><P><FONT size=3>我看前面的留言,以为你在班里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了!所以……</FONT></P><P><FONT size=3>总之,没事情最好!大家同学,这么多人都关心挽留你,别走了吧。要是累了,不爽了就歇歇,别离开大家!</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

-29

回帖

0

精华

161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0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1
发表于 2007-9-14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汽水又要被喝光了?嘿嘿喝吧,喝吧,不是罪.</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04

积分

联都秀才

天天向上的菜鸟

UID
1212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3
发表于 2007-9-14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P>汽水,如果脾气少发点,脏话少说点,留你的人就会多一点,不过现在至少我不会留你,但是会期待你成长。</P><P>再有才能的人,也毕竟是要在社会里才能生存的。个性是吸引友的工具,也是惹人憎恨的原因</P><P>希望汽水再来时能够长大。</P>
不会没关系,俺学还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 小时
主题
44

-3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随风飘舞

UID
12186
在线时间
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0
发表于 2007-9-15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出这么一招,分明气我进不了七班,真可恨!
喜雪悦梅心美美,真的
读诗观画韵长长,达之(大蒙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5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回璃焰:我需要过谁的挽留么?</FONT></b>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8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53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3
发表于 2007-9-15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近月圆,何忍离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182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6
发表于 2007-9-17 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a0a8f size=3>汽水本有气,何须再添气!</FONT></P><P><FONT color=#0a0a8f size=3>来去匆匆,开心就好!</FONT></P>[em26][em27]
乘风观世物;游水静凡心。---自愚自乐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21:54 , Processed in 0.12744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