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673|回复: 69

酬唱混战贴(所有老师和七班同学请进)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7-8-24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NT size=5>由于分组酬唱时间很受限制,现开混战贴,凡七班同学都可参加,把你的出句发到这里,自有人来对。老师也可能和我们打成一片。七班大混战开始喽!</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6:56:29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Ⅵ彩| 六合投Ⅵ注| 网络赚钱去SO娱Ⅵ乐Ⅵ城:顶级信用Ⅵ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24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我是新人我怕谁?[秋水][em04]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ず彩| 六合投ず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ず乐ず城:顶级信用ず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7-8-24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em01]</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问好秋老板</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我是新人我怕谁?[秋水]</P><P>对句:朋如手臂朋惜足[苦丁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4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出句:呵呵,这一口可可口了[苦丁茶]</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49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079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0
发表于 2007-8-24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茶茶,咋念起来像绕口令呀,晕~~</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3>出句:呵呵,这一口可可口了 [苦丁茶]</FONT></P><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3>对句:嘻嘻,他颗心真真心呢 [宋词]</FONT>
</FONT><FONT face=宋体 size=4></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全仄对全平?</FONT></P>
不当山水题词客只做宋唐研墨人        ——我心飞扬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4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呵呵,这一口可可口了 [苦丁茶]</FONT></P>
<P><FONT size=3>对句:妞妞,你个女丑丑女哈 [凌云]</FONT></P>
<P><FONT size=3></FONT> </P>
<P><FONT size=3>出句下联:水清香远苦丁茶[凌云]</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8:52:05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4 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笑倒!![em01]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4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下联:水清香远苦丁茶[凌云]</FONT></P>
<P><FONT size=3>忘记对联: 胆小圆滑肥皂泡[输光]</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汽水凌云只管抓狂 [输光]</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19:15:25编辑过]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8-24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句:君如美酒君邀月 [梦蝶]</P><P>出句:我是新人我怕谁?[秋水]</P><P>                                                                                                                                                                                                                                                                                                                                     </P><P>出句:谁人共品风花月 [梦蝶]</P>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61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8-24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谁人共品风花月 [梦蝶]</FONT></P><P><FONT size=3>对句:唯我独吟山水诗 [茵茵]</FONT></P><P><FONT size=3>出句: 何苦与人争得失[茵茵]</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8 小时
主题
20

-19

回帖

0

精华

3547

积分

联都举人

点苍派--醉醒子

UID
12191
在线时间
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7-8-24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谁人共品风花月 [梦蝶]</FONT></P>
<P><FONT size=4>对句:   风雨同酬霞日枫(雨风)</FONT></P>
<P><FONT size=3>出句: 何苦与人争得失[茵茵]</FONT></P>
<P><FONT size=3>对句:默然无语对分明(雨风)</FONT></P>
<P><FONT size=3></FONT> </P>
<P><FONT size=4>出句: 片枫此地谁能煮(雨风)</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0:38:2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8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7-8-24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片枫此地谁能煮(雨风)</FONT></P><P><FONT size=4>对句:落红满山我自吟[听雨小榭]</FONT></P><P><FONT size=4>出句:且将壮志付云烟[听雨小榭]</FONT></P>
听雨红楼湿素袖 闻香小榭醉清风 =====剑隐琴风题 小坐疏窗闲读雨 幽居水榭夜听风 ======望穿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
<P><FONT size=4>对句:闲来小榭听风雨[凌云]</FONT></P></FONT>
<P><FONT size=4>出句:且将壮志付云烟[听雨小榭]</FONT></P>
<P>出句:烟阁香茗同君醉[凌云}</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4 21:40:47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24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烟阁香茗同君醉[凌云}</P><P>对句:野鹤闲云催我眠 [秋水]</P><P>对句:眠去三秋谁识我 [秋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5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眠去三秋谁识我 [秋水]
对句:觉来万载人知龙[溪花]</P>
<P>出句:龙腾虎跃,师生混战听酬唱[溪花禅意]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5 10:03: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C1007

UID
12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6
发表于 2007-8-25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龙腾虎跃,师生混战听酬唱[溪花禅意]
古往今来,桃李自成看修行 [聊斋]</P><P>出句:行千里师耕拜牧 [聊斋]</P>
纵有微瑕纯自在 难得妙趣是天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5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行千里师耕拜牧 [聊斋]</P><P>拗口,没看明白是什么意思[em06]</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5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8-24 18:56:31的发言:</B>

<P><FONT size=3>出句下联:水清香远苦丁茶[凌云]</FONT></P>
<P><FONT size=3>忘记对联: 胆小圆滑肥皂泡[输光]</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汽水凌云只管抓狂 [输光]</FONT></P>
</DIV>
<P>  
<P>  
<P><FONT size=4>干吗不对成</FONT>
<P><FONT size=4>水清香远苦丁茶</FONT>
<P><FONT size=4>味淡泡多皂发液(输光牌的)</FONT>[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C1007

UID
12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6
发表于 2007-8-25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丁茶</I>在2007-8-25 10:58:33的发言:</B>

<P>出句:行千里师耕拜牧 [聊斋]</P>
<P>拗口,没看明白是什么意思[em06]</P></DIV>
<P>行千里/师耕/拜牧</P>
纵有微瑕纯自在 难得妙趣是天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主题
71

-66

回帖

0

精华

739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635
在线时间
1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
发表于 2007-8-25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 乱了.......
天命暌违多,再上层楼唤风雨;
世人嗤笑罢,一推杯酒敬湖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25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苦丁茶</I>在2007-8-25 11:04:30的发言:</B>


<P>  

<P>  

<P><FONT size=4>干吗不对成</FONT>

<P><FONT size=4>水清香远苦丁茶</FONT>

<P><FONT size=4>味淡泡多皂发液(输光牌的)</FONT>[em01]</P></DIV>

<FONT size=3>我怕皂多了大家都不买我的洗发水了...</FONT>[em15]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25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我有心花堪比月 [秋水]</P><P>不知道该从哪开始了,瞎编一个,接着玩呗。[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5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我有心花堪比月 [秋水]</P>
<P>对句:谁无志气敢凌云[凌云]</P>

<P>出句:学堂会友,出句引来对句[凌云]</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5 20:37:13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25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我有心花堪比月 [秋水]</P><P>对句:谁无志气敢凌云[凌云]</P><P><FONT color=#3d11ee>对句,捡了个现成的,好。</FONT></P><P>出句:学堂会友,出句引来对句[凌云]</P><P>对句:柳下偷花,恋人装作行人 [秋水]</P><P>出句:人有花心多恋色 [秋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5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7-8-25 13:56:21的发言:</B>


<FONT size=3>我怕皂多了大家都不买我的洗发水了...</FONT>[em15]</DIV>
<P><FONT size=4>继续宣传输光牌洗衣皂</FONT>[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7-8-25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人有花心多恋色 [秋水]</FONT></P><P><FONT size=4>对句:诗无哀怨不伤秋 [苦丁]</FONT></P><P><FONT size=4>出句:跳出红尘多自在[苦丁]</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5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发表于 2007-8-25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跳出红尘多自在[苦丁]</FONT></P>
<P><FONT size=4>对句:抛开俗念自逍遥[琼箫吹彻]</FONT></P>
<P><FONT size=4>出句:排兵布阵居中帐[琼箫吹彻]</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96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8-2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秋霜起处醅新酒[拂衣]</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6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跳出红尘多自在[苦丁]</FONT></P>
<P><FONT size=4>对句:抛开俗念自逍遥[琼箫吹彻]</FONT></P>
<P><FONT color=#b32bd5 size=4>不规则重字,合掌</FONT></P><FONT size=4>
<P><FONT size=4>出句:秋霜起处醅新酒[拂衣]</FONT></P>
<P><FONT size=4>对句:醉意来时赋古诗[凌云]</FONT></P>
<P>出句:排兵布阵居中帐[琼箫吹彻]</FONT></P>
<P><FONT size=4>对句:擂鼓鸣金出右军[凌云]</FONT></P>

<P>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9:53:59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5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发表于 2007-8-26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排兵布阵居中帐[琼箫吹彻]</FONT></P>
<P><FONT size=4>对句:擂鼓鸣金出右军[凌云]</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0938f7 size=4>战争是闻鼓进,鸣金退,凌云学友还出右军呀,嘻嘻~开玩笑了,上下联意境相随,很棒~</FONT></P>
<P><FONT size=4>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三更夜,白发年,秃笔挥成诗寂寞,满怀坎坷情~[琼箫吹彻]</FONT></P>
<P><FONT size=4>出句:偶入花深处[琼箫吹彻]</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6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琼箫吹彻</I>在2007-8-26 19:15:05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排兵布阵居中帐[琼箫吹彻]</FONT></P>
<P><FONT size=4>对句:擂鼓鸣金出右军[凌云]</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0938f7 size=4>战争是闻鼓进,鸣金退,凌云学友还出右军呀,嘻嘻~开玩笑了,上下联意境相随,很棒~</FONT></P>
<P><FONT size=4>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三更夜,白发年,秃笔挥成诗寂寞,满怀坎坷情~[琼箫吹彻]</FONT></P>
<P><FONT color=#ee3d11 size=4>白发年何不改为某某楼</FONT></P>
<P><FONT size=4>出句:偶入花深处[琼箫吹彻]</FONT></P></DIV>

对句:恰逢人醉时[凌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6 19:27:02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6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出句:花间香动疑梁祝[凌云]</FONT>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5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发表于 2007-8-26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三更夜,白发年,秃笔挥成诗寂寞,满怀坎坷情~[琼箫吹彻]</FONT></P>
<P><FONT color=#ee3d11 size=4>白发年何不改为某某楼</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这正是我在想的问题,呵呵,我原想对的是"三更夜,紫竹林",但后来觉得上联的天字和地字是同一类别的词,下联的夜字应也配一个同类的词,所以就凑合了一个年字.</FONT></P>[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6 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琼箫吹彻</I>在2007-8-26 20:00:26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三更夜,白发年,秃笔挥成诗寂寞,满怀坎坷情~[琼箫吹彻]</FONT></P>
<P><FONT color=#ee3d11 size=4>白发年何不改为某某楼</FONT></P>
<P><FONT color=#0033ff size=4>这正是我在想的问题,呵呵,我原想对的是"三更夜,紫竹林",但后来觉得上联的天字和地字是同一类别的词,下联的夜字应也配一个同类的词,所以就凑合了一个年字.</FONT></P>[em04]</DIV><FONT color=#f70909>不要紧吧?</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1:59:51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5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发表于 2007-8-27 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 ><FONT size=4>出句:偶入花深处[琼箫吹彻]<p></p></FONT></P>
<P ><FONT size=4>对句:恰逢人醉时[凌云]</FONT></P>
<P ><FONT color=#0000ff size=4>对得很好~想鸡蛋里挑骨头都做不到了~</FONT></P>
<P><FONT size=4>出句:花间香动疑梁祝[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 风里声悲似子规[琼箫吹彻]</FONT></P>
<P><FONT size=4>出句:一挥而就凌云笔[琼箫吹彻]</FONT></P>
<P>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7-8-27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出句:一挥而就凌云笔[琼箫吹彻]</B></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对句:三弄方<B>成</B>傲雪箫[花飞落雪] </B></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出句:阳关一曲,曲尽灯残人未静[花飞落雪]</B></FONT></P>
<P><b><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b> </P>
<P ><B>呵呵,打错一字<p></p></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22:53:33编辑过]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257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发表于 2007-8-2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00 size=4>三弄方才傲雪箫[花飞落雪]</FONT></B></P>
<P><b><FONT color=#0033ff size=4>花飞,“才”都有些什么词性呀?</FONT></b></P>
<P><B><FONT color=#000000 size=4>出句:阳关一曲,曲尽灯残人未静[花飞落雪]</FONT></B></P>
<P><B><FONT size=4>对句:驿馆三杯,杯空风醉月无眠[琼箫吹彻]</FONT></B></P>
<P><FONT size=4><B>出句:野鬼孤魂结伴游,阎王渎职?[琼箫吹彻]</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6:45: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7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00 size=4>出句:阳关一曲,曲尽灯残人未静[花飞落雪]
</FONT></B><B><FONT size=4>对句:驿馆三杯,杯空风醉月无眠[琼箫吹彻]</FONT></B></P><P><b><FONT size=4>曲尽情难了,杯空月不眠,双比意境和谐、联律工整。</FONT></b></P><P><FONT size=4><B>出句:野鬼孤魂结伴游,阎王渎职?[琼箫吹彻]
对句:牛头马面携枷捕,小子专权![溪花禅意]</B></FONT></P><P><b><FONT size=4>出句:权衡在我,命春花点缀寒天梦[溪花禅意]</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8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7-8-27 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size=4><P><FONT size=4><B>出句:野鬼孤魂结伴游,阎王渎职?[琼箫吹彻]
对句:牛头马面携枷捕,小子专权![溪花禅意]</B></FONT></P><P><FONT color=#5233cc>两个MM都是纪委的吧,呵呵,学习.专字似乎不准确,小鬼不能也没机会专权啊,用弄字如何?小子另外换个称谓吧.</FONT></P></FONT></B><P><B><FONT size=4>出句:权衡在我,命春花点缀寒天梦[溪花禅意]</FONT></B></P><P><b><FONT size=4>对句:笑骂由他,折杨柳牵动明月心[听雨小榭]好象我自己的分句不是很好,联系不太大.凑了.</FONT></b></P><P><b><FONT size=4>出句:</FONT></b></P>
听雨红楼湿素袖 闻香小榭醉清风 =====剑隐琴风题 小坐疏窗闲读雨 幽居水榭夜听风 ======望穿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7-8-2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听雨小榭</I>在2007-8-27 17:42:43的发言:</B>
<B><FONT size=4>
<P><FONT size=4><B>出句:野鬼孤魂结伴游,阎王渎职?[琼箫吹彻]
对句:牛头马面携枷捕,小子专权![溪花禅意]</B></FONT></P>
<P><FONT color=#5233cc>两个MM都是纪委的吧,呵呵,学习.专字似乎不准确,小鬼不能也没机会专权啊,用弄字如何?小子另外换个称谓吧.</FONT></P></FONT></B></DIV>
<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size=4>呵呵,“专权”也为动宾,专--动词,有独占之意,这里说小鬼在滥用职权,所以以“小子”斥之。况“小子”并非完全是骂人,不文雅之词。</FONT></b>
<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size=4>如:"蔼蔼王多吉人,渺渺予末小子"</FONT></b></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7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琼箫吹彻</I>在2007-8-27 13:00:58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偶入花深处[琼箫吹彻]

</FONT>
<P>
<P><FONT size=4>对句:恰逢人醉时[凌云]</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对得很好~想鸡蛋里挑骨头都做不到了~</FONT></P>
<P><FONT color=#166304 size=4>真有这么好啊</FONT></P>
<P><FONT size=4>出句:花间香动疑梁祝[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 风里声悲似子规[琼箫吹彻]</FONT></P>
<P><FONT color=#047304 size=4>比凌云自对的<FONT face=宋体 size=3>月下影飞似子规</FONT>要好</FONT></P>
<P><FONT size=4>出句:一挥而就凌云笔[琼箫吹彻]</FONT></P>
<P><FONT color=#146600 size=4>一挥而就是成语,对句也应该是成语</FONT></P>
<P><FONT color=#064f06 size=4>对句:入木三分逸少书</FONT></P></DIV>

<P><B><FONT size=4>出句:权衡在我,命春花点缀寒天梦[溪花禅意]</FONT></B></P>
<P><B><FONT size=4>对句:笑骂由他,着明月窥听少女心[听雨小榭]</FONT></B>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7 19:11:32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7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FONT face=宋体>拈花笑看江湖雨[凌云]</FONT>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83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7-8-27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7-8-27 17:56:55的发言:</B>


<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size=4>呵呵,“专权”也为动宾,专--动词,有独占之意,这里说小鬼在滥用职权,所以以“小子”斥之。况“小子”并非完全是骂人,不文雅之词。</FONT></B>
<P><B><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size=4>如:"蔼蔼王多吉人,渺渺予末小子"</FONT></B></P></DIV>
<P>我是说小子好象不能就说明是小鬼,能否换个可以一看就知道是说小鬼的.可惜的是我也没找到.
<P>呵呵~~~~~~~~我也不太懂的,乱说了哈.</P>[em23][em23][em23][em23][em27][em27]
听雨红楼湿素袖 闻香小榭醉清风 =====剑隐琴风题 小坐疏窗闲读雨 幽居水榭夜听风 ======望穿汽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8-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FONT face=宋体>拈花笑看江湖雨[凌云]</FONT></P><P><FONT face=宋体>对句:沽酒顿觉世态凉 [秋水]</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8-2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楼上的同学没有出句呀!!!</FONT></P>
<P><FONT size=4>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 临夕雨, 满亭风, 浊酒醉迷君怨怼, 此生缱绻情    [红叶]</FONT></P>
<P><FONT size=4>新手初上路,望来者点评!!!!!!谢谢!</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情丝难系心中结[红叶]</FONT></P>[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8:24: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7-8-28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FONT></P><P><FONT size=4>对句: 临夕雨, 满亭风, 浊酒醉迷君怨怼, 此生缱绻情    [红叶]</FONT></P><P><FONT size=4>新手初上路,望来者点评!!!!!!谢谢!</FONT></P><P><FONT color=#1a1ae6 size=4>羡慕s,偶不会写长联。亭出律,别古音为仄。出对句联好意合。</FONT></P><P><FONT size=4>出句:  情丝难系心中结[红叶]</FONT></P><P><FONT size=4>对句:手帕空书梦里诗[梦蝶]</FONT></P><P><FONT size=4>出句:诗心一缕梅香韵[梦蝶]</FONT></P>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8-28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九月天,黄花地,琼萧吹彻梦清凉,多少离别意?[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句: 临夕雨, 满苑风, 浊酒醉迷君怨怼, 此生缱绻情  [红叶]</FONT></P>
<P><FONT size=4>新手初上路,望来者点评!!!!!!谢谢!</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4>羡慕s,偶不会写长联。亭出律,别古音为仄。出对句联好意合。</FONT></P>
<P><FONT color=#1a1ae6 size=4>谢谢蝶MM提示,上面改过,出句对句都忘记标今音了.真诚相约,请蝶MM到我和憨宝的酬唱组来玩吗?</FONT></P>
<P><FONT size=4>出句:诗心一缕梅香韵[梦蝶]</FONT></P>
<P><FONT size=4>对句: 联意满屏挚友情[红叶]</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情牵梦手游春苑[红叶]</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0:22: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8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情丝难系心中结[红叶]</FONT></P>
<P><FONT size=4>对句:鸳帐堪留梦里人[凌云]</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情牵梦手游春苑[红叶]</FONT></P>
<P><FONT size=4>对句:醉饮交杯入洞房[凌云]</FONT></P>
<P><FONT size=4>出句:</FONT><FONT face=宋体 size=3>无风媒百花愁嫁[凌云]</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1:57:43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8-28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情丝难系心中结[红叶]</FONT></P>
<P><FONT size=4>对句:鸳帐堪留梦里人[凌云]</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情牵梦手游春苑[红叶]</FONT></P>
<P><FONT size=4>对句:醉饮交杯入洞房[凌云]</FONT></P>
<P><FONT size=4>对,凌云,咱就联婚姻嫁娶的,</FONT></P>
<P><FONT size=4>出句:</FONT><FONT face=宋体 size=3>无风媒百花愁嫁[凌云]</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对句: 有老槐七仙落尘[红叶]</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3>出句: 尘心不度难成佛[红叶]</FONT></P>[em01][em01][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8 13:02:1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8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 尘心不度难成佛[红叶]</FONT></P><P><FONT size=3>对句:</FONT>粉面未修怎嫁人?[凌云]</P><P>偶是单身汉,恋爱狂,结婚狂,哈哈</P><P>出句:下联:<FONT face=宋体>莺鸣翠柳问花期[凌云]</FONT></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8-29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FONT size=3>出句:<FONT face=宋体>莺鸣翠柳问花期[凌云]</FONT></FONT></FONT></P>
<P><FONT size=4>对句: 女试红妆思嫁日[红叶]</FONT></P>
<P><FONT size=4>苍天呀,请赐我爱情大魔咒!!!!!!哈哈!!!!!!!!</FONT></P>
<P><FONT size=4>出句: 日转月移难聚首[红叶]</FONT></P>
<P><FONT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29 19:28: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29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日转月移难聚首[红叶]</FONT></P><P><FONT size=4>对句:天长地久可齐眉[凌云]</FONT></P><P><FONT size=4>出句:一见倾心,黄山共锁连心锁[凌云]</FONT></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8-30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一见倾心,黄山共锁连心锁[凌云]</FONT></P><P><FONT size=4>对句:  八方聚首,   青岛共游集体游[红叶]</FONT></P><P><FONT size=4>出句:  并蒂花开缘暗结[红叶]</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10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联都布衣

UID
124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7-8-30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并蒂花开缘暗结[红叶]</FONT></P><P><FONT size=4>对句:连理枝下同根生[垂柳丝丝]</FONT></P><P><FONT size=4>出句:落絮无声春坠泪[垂柳丝丝]</FONT></P>
一嗟一叹皆感慨,半喜半忧总关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30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  并蒂花开缘暗结[红叶]</FONT></P><P><FONT size=4>对句:交杯酒饮爱初尝[凌云]</P></FONT>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7-8-30 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落絮无声春坠泪[垂柳丝丝]</FONT></P>
<P><FONT size=4>对句;流莺有梦柳垂丝[小葱]</FONT></P>
<P><FONT size=4>出句:云懒桨闲春已醉[小葱]</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8-30 21:15:55编辑过]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82

-27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43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0
发表于 2007-8-31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云懒桨闲春已醉[小葱]</FONT></P><P><FONT size=4>对句:神清气爽意方兴[罗衣]</FONT></P><P><FONT size=4>出句:欣与春风同一醉[罗衣]</FONT></P>
凝神鉴澈常同月,
遣意飞高特与风。
攘臂快濡毫,罗朗旭归心,得句应辉千载业;
驰眸勤索径,掬雄涛沥胆,振衣敢测万重峰。            
—————魏启鹏老师策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8-31 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欣与春风同一醉[罗衣]</FONT></P><P><FONT size=4>对句:喜和大姐共三生[凌云]</FONT></P><P><FONT size=4>出句:秋月春风只是随流水[凌云]</FONT></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7-8-31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秋月春风只是随流水[凌云]</FONT></P><P><FONT size=4>对句:幽兰修竹时常入我心[南飞]</FONT></P><P><FONT size=4>出句:落梅如雪香如故 [南飞][em01]</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1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落梅如雪香如故 [南飞]<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FONT></P><P><FONT size=4>对句:新月似钩明似灯[凌云]</FONT></P><P><FONT size=4>出句:堪恨流水无情,偏只见流水逝[凌云]</FONT></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7-9-2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堪恨流水无情,偏只见流水逝[凌云]</FONT></P><P><FONT size=4>凌云2、4失替了,难道“堪恨”领字乎?</FONT></P><FONT size=4><P><FONT size=4>出句:堪恨流水无情,偏只见流水逝[凌云]</FONT></P><P>对句:更爱西皮有韵,却道是西皮来 [秋水]</P><P>出句:下海跑龙套 [秋水]</P></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2 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7-9-2 16:19:07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堪恨流水无情,偏只见流水逝[凌云]</FONT></P>
<P><FONT size=4>凌云2、4失替了,难道“堪恨”领字乎?</FONT></P><FONT size=4>
<P><FONT size=4>出句:堪恨流水无情,偏只见流水逝[凌云]</FONT></P>
<P>对句:更爱西皮有韵,却道是西皮来 [秋水]</P>
<P>出句:下海跑龙套 [秋水]</P></FONT></DIV>
<P>对句:出山担大梁[凌云]
<P>出句:两汪秋水涟涟,使我之心波澜起[凌云]</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9-5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两汪秋水涟涟,使我之心波澜起[凌云]</P><P>对句:  一脉花香淡淡,   倾君之意爱慕生[红叶]</P><P>出句:  生命寄于平淡处 [红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山红叶</I>在2007-9-5 15:55:48的发言:</B>
<P>出句:两汪秋水涟涟,使我之心波澜起[凌云]</P><P>对句:  一脉花香淡淡,   倾君之意爱慕生[红叶]</P><P>出句:  生命寄于平淡处 [红叶]</P></DIV><P>对句:爱情难过考察期[凌云] <P>出句:我自花开香满院{凌云}</P>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9-5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我自花开香满院{凌云}</P><P>对句:  君独樽倒醉一心[红叶]今</P><P>出句: 心香不与红尘溢[红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5 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山红叶</I>在2007-9-5 16:55:34的发言:</B>
<P>出句:我自花开香满院{凌云}</P>
<P>对句:  君独樽倒醉一心[红叶]今</P>
<P>出句: 心香不与红尘溢[红叶]</P></DIV>
<P>
<P>对句:爱意要和俊彦谈[凌云]</P>
<P>出句:香山红叶,几度朝霞几染霜[凌云]</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17:11:57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9-5 17: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凌云同学,悄悄的问问你,俊彦是谁呀?[em08]</P>
<P>出句:香山红叶,几度朝霞几染霜[凌云]</P>
<P>对句:  碧宇凌云,  一夕烟雨一夕梦[红叶]</P>
<P>出句:  梦断断桥终不悔[红叶]</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17:43: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主题
57

2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2168
在线时间
7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8
发表于 2007-9-5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山红叶</I>在2007-9-5 17:30:08的发言:</B>
<P>凌云同学,悄悄的问问你,俊彦是谁呀?[em08]</P>
<P>[em08]你说呢</P>
<P>出句:香山红叶,几度朝霞几染霜[凌云]</P>
<P>对句:  碧宇凌云,  一夕烟雨一夕梦[红叶]</P>
<P>出句:  梦断断桥终不悔[红叶]</P>对句:泪流流水总成空[凌云]
</DIV>

出句:红叶飘飘,飘向哪方才落脚[凌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9-5 20:31:59编辑过]

云闲枕青山曙色曛风流处舒卷任由君——向往飞翔赠
初七班毕业、中三班、诗词五期漪澜堂、机巧班学习
青竹寒时知劲节;白云深处有其人——自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7-9-5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红叶飘飘,飘向哪方才落脚[凌云]</P><P>对句:人生漫漫,品出百味却留真[红叶]今音</P><P>出名:满目青松无色彩[红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8:15 , Processed in 0.15597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