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76|回复: 38

[注意]关于实行学分考核的相关规定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9-2-25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align=center><B><FONT face=宋体 color=#ff0000 size=5>联都学堂初级班实行学分考核的相关规定</FONT></B><B><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ff0000>
<P></FONT></FONT></FONT></B>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宋体> <b>   一、总   则</b></FONT></FONT></FONT></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宋体>联都学堂初级班实行学分制,满分为</FONT>800<FONT face=宋体>分,凡在当期累计达到</FONT>480<FONT face=宋体>分以上者,方可视为毕业。学分不实行跨届累计,换届归零。
</P>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break-all; 0cm 0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ff0000><FONT color=#ff0000>    </FONT><B><FONT color=#ff0000>二、学分构成</FONT>
<P></B></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ff0000>学分由以下三部分构成:作业得分、毕业考试得分、奖励得分。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1<FONT face=宋体>、作业:初级学堂共有六讲,分别布置作业,每期作业得分按满分</FONT>100<FONT face=宋体>分折合为学分,六讲作业共计</FONT>600<FONT face=宋体>分;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2<FONT face=宋体>、毕业考试:按照满分</FONT>200<FONT face=宋体>分折合为学分;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3<FONT face=宋体>、奖励:积极参加学堂组织的各项活动者,学堂视情况给予额外奖励学分。奖励学分到</FONT>100<FONT face=宋体>分封顶。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break-all; 0cm 0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ff0000>  <B>三、  具体奖励项目
<P></B></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1<FONT face=宋体>、参加学堂组织的正规酬唱,被学堂加为精华帖者,双方各加</FONT>5<FONT face=宋体>分。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2<FONT face=宋体>、个人发帖(不含作业)被学堂加为精华帖,加</FONT>8<FONT face=宋体>分。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3<FONT face=宋体>、学习期间参加联都科举,每晋升一级,加</FONT>5<FONT face=宋体>分。
<P></FONT></FONT></FONT>
<P>
<P WORD-BREAK: LINE-HEIGHT: break-all; 0cm 0pt; 12pt; TEXT-ALIGN: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mso-margin-top-alt: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left;><FONT size=3><FONT color=#ff0000>4<FONT face=宋体>、毕业考试前三名,分别加</FONT>20<FONT face=宋体>、</FONT>15<FONT face=宋体>、</FONT>10<FONT face=宋体>分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ゐ彩| 六合投ゐ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ゐ乐ゐ城:顶级信用ゐ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51

-48

回帖

0

精华

643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9215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3
发表于 2009-2-25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影终于坐上沙发了,先来学习!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々彩| 六合投々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々乐々城:顶级信用々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甘为幽谷一闲鹤,不作红尘半俗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2-25 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来领会。。。。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3585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3
发表于 2009-2-25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 size=3>助教学员学分考核,以参与学堂作业批改、组织学堂活动为主,本着多劳多得滴原则进行考核奖励。</FONT></P><P><FONT color=#000000 size=3>有指定的项目吧,不能乱去评的哦,自己还在学啊.</FONT></P>
小艇泛湖,荷花脉脉香,葱指原来揉侥幸 清风酌酒,粉黛微微醉,月肌仍是触伶仃 ------------三少校长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2-25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来学习了[em23]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主题
26

1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中京牧者

UID
18398
在线时间
1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9
发表于 2009-2-25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em01][em01]</P><P><FONT color=#1111ee>有占晕。。。</FONT></P>
婉谓之容,出尘以外
玉为其质,在水一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9 小时
主题
16

2

回帖

0

精华

482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193
在线时间
6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2-25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来越难了!
[img][/img]
山外人心静   
堂前翰墨香———剑冷天河校长赠
山月自研春水墨   
诗人犹带翰林风 ———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22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6
发表于 2009-2-25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向上,天天学习!老师们辛苦啦![em23]
烟云万壑凝墨韵,雾霭千峰笑嫣然。                  ——瘸老道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8976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0
发表于 2009-2-25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3809 size=6>这下子只能当个资深“留学生”了……</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3809 size=6>没能常来,又天资愚钝,咋办啊?5555555……</FONT></P>[em04][em04][em04][em39][em39][em39]
渔前沙渚曾飞鹭岛上青山偶问樵        ——乱披风老师赠放眼红尘,英雄不过渔樵话置身绿岛,独自愿为鸥鹭盟                            ------剑冷天河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295

-269

回帖

0

精华

299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43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2-25 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知道了</FONT></P>
旧事风中渐远

清凉月下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7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34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09-2-25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进了学堂没有。学堂群在哪?组织也没联系上。。。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2-25 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希望不留级,十班毕业直接可以进中班啊。</P><P>只能努力了</P><P>谁让咱没基础了捏</P>[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4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
发表于 2009-2-25 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不想留级,偶天天来,老师有木有考勤分加的呀</P>[em04]
不要人夸颜色好 但求世有笑声多 ---剑冷天河校长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主题
117

11

回帖

0

精华

13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学堂初级班

UID
19404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2-2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习\领会\努力</P>
<P>老师辛苦了!</P>
[em27][em27][em27][em23][em23][em23]
笔墨寄华年,歌管不闻,已许南风催夜雨
蓬瀛归旧隐,尘沙无定,莫容心海落遗珠 ----北纬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主题
42

32

回帖

0

精华

655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9746
在线时间
3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0
发表于 2009-2-26 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这么热心,学生定倍努力.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9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3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1
发表于 2009-2-26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P>知道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31
发表于 2009-2-26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2-26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一下,学员也可以在教室里发帖吗?没试过,也不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4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8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2-26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990000"><b>苍苍老師:</b></font>學生鬱悶!这个落后的地方很难上得了网頁!
善待別人,善待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

-44

回帖

0

精华

709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忽悠小仙

UID
19683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09-2-26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好多分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9-2-26 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苍老师辛苦[em27][em27] 领会ING..............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51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9-2-26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分啊,分啊,你就是我生命中唯一的追求啊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因为你在我心中。”欢迎做客[清吟山庄]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0

3

回帖

0

精华

208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469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2
发表于 2009-2-2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我要想毕业   </P>[em09]太难了……[em39]
汉家使节,雪海牧羊,冰霜凝玉骨 楚国大夫,兰风流韵,日月鉴丹心 -------剑冷天河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7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2-27 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主题
8

11

回帖

0

精华

9065

积分

联都贡士

学员

UID
8382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1
发表于 2009-2-28 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P>争取毕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17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09-2-2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66>蒹葭本是江边苇</FONT></b></P><P><b><FONT color=#000066>埋汰也非圾里渣</FONT></b></P><P><b><FONT color=#000066>嘿嘿,和老师开个玩笑,试试!</FONT></b></P>
看杨柳依依,从不埋汰春风雨 笑童心笨笨,仍然朗读明月霜 ~ 三少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9

30

回帖

0

精华

379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83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9-3-1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生对学校的累积分有一点点置疑,本着求公证完美的态度大胆一说;平时的积分估计水分很大,我认为所占比例太多了。再者,有些文字功底好,但对对联接触少的学生开始可能很差劲,但在毕业时会超越有些同学,然而积分太少,这样就出现较高水平的不能毕业而让比较弱点的同学毕业。</P>
http://user.qzone.qq.com/935017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4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8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09-3-1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一定认真学习...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毕业[em04]
红袖入眸,漫舞笙歌情更醉 盈香在手,闲书笔墨句犹痴 ----黑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44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24
发表于 2009-3-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我要想毕业只能渡云飞 ,.........真难,请老师和同学多给一点点帮助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微狐</I>在2009-3-1 10:41:41的发言:</B>

<P>学生对学校的累积分有一点点置疑,本着求公证完美的态度大胆一说;平时的积分估计水分很大,我认为所占比例太多了。再者,有些文字功底好,但对对联接触少的学生开始可能很差劲,但在毕业时会超越有些同学,然而积分太少,这样就出现较高水平的不能毕业而让比较弱点的同学毕业。</P></DIV>
<P>毕业与否,只取决于自己能否在本期内取得规定的分数。



<P>只要正常做作业,参加毕业考试,一般学员就能毕业,更不用说文字功底好的同学了。即便是某几次作业不及格也还有很大的弥补空间。不知微狐同学的担心从何而来??



<P>毕业人数并非按照比例确定,只要修得480分(六讲作业加上毕业考试满分是800分,也就是平均60分水平即可。何况还有其他奖励学分予以补充)以上的学分,就可以毕业了。我希望十班同学能够100%拿到毕业证啊 呵呵</P>
<P>往届初级班,有一次作业未交,就不能毕业。十班则不然,可以假设一下:如像微狐同学所说的水平比较好的同学,即便他有两次未交作业,还有四讲作业和毕业考试共600分的学分让他挣,如果她能考到80分以上,也有480分了,自然可以毕业。</P>
<P>所以 十班相对于以往各届来说,毕业的难度小多了</P>
<P>九班时,平均80分以上的同学比比皆是。相信十班同样不少,并且我相信微狐同学应该也属于其中之一。][em07][em07][em07][em07][em0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2 0:32:58编辑过]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楼主| 发表于 2009-3-2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把九班同学的作业与毕业考试成绩表链接于此,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看看。</P><P>九班作业、毕业考试成绩汇总帖
<a href="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115993&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67&amp;ID=115993&amp;page=1</A></P>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17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22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4
发表于 2009-3-2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苍老师给我调换另一组吧,好吗!不然我就退学了!!!
看杨柳依依,从不埋汰春风雨 笑童心笨笨,仍然朗读明月霜 ~ 三少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9

30

回帖

0

精华

379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83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9-3-4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听苍苍老师一说,我突然发现自己很笨!</P><P>人生的真谛不就是努力的过程吗?</P><P>谢谢老师!</P>
http://user.qzone.qq.com/935017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81

-11

回帖

0

精华

809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

UID
11305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6
发表于 2009-3-4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久没时间上网了,祝贺十班学员,支持一下教研室规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9784
在线时间
1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3
发表于 2009-3-8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越来越难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459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167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8
发表于 2009-3-8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480分......数字太庞大了~~[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主题
109

78

回帖

0

精华

949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北园呓语

UID
19381
在线时间
6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8
发表于 2009-3-11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66 size=5>老师辛苦了!</FONT>[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1 2:34:43编辑过]
北窗桐影疏,园后菊身肥,居陋心思静,士清无浊微。————器小易盈赠北国风光,园圃果香,居山依水,士气激扬!————校长紫芝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74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5
发表于 2009-3-19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规则!</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主题
27

1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碧月楼主 联都贡士

UID
11078
在线时间
1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20
发表于 2009-3-29 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苍苍辛苦了!![em26][em26][em26]
本人QQ:216342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20:26 , Processed in 0.19710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