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水土闲人

[灌水]我与北纬42度面对面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主题
331

-286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十八擂三等奖获得者(应对联第二

UID
4742
在线时间
22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8
发表于 2008-5-1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2 15:57:49的发言:</B>


     问好夫子!建平与君失之交臂,遗憾不已![em04][em04]</DIV>

去年秋天建平一行,见到了逸云轩主、庶陋斋主、塞上飞鸿等网络上很熟悉的联友,未见到闲人老兄,的确很遗憾。地球很小,来日方长,留待下次吧。
西南云气来衡岳日夜江声下洞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0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3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
发表于 2008-5-12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连号称“北方香港”,是一个很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闲人和北纬在这里会晤,的确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呢。</P>

人到万难须放胆 事逢两可要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8-5-1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5-12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2 22:16:05的发言:</B>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DIV>

还是雷虎有创意[em01]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5-12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2 22:16:05的发言:</B>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DIV>
<P>狂赞</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12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2 22:16:05的发言:</B>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DIV>
<P>狂顶~~</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5-1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2 22:16:05的发言:</B>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DIV>
<P>
<P>感谢此次"双猩"会晤,</P>
<P>否则,雷先生或许爱滴不明不白...</P>[em05]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九班

UID
721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7
发表于 2008-5-12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1629296.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1629296.jpg"></A></P><P><FONT size=4>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会晤。</FONT></P><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7392181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73921812.jpg"></A></P><P><FONT size=4>我目送着的士绝尘而去,逐渐消失在茫茫的夜色里···</FONT></P><P>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会晤!羡慕中<FONT size=3>......</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2 22:16:05的发言:</B>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DIV>

      为了不让雷先生失望,偶准备现在就去做变性手术,哈哈···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三弦</I>在2008-5-12 21:26:32的发言:</B>

<P>大连号称“北方香港”,是一个很美丽的海滨城市,也是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闲人和北纬在这里会晤,的确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呢。</P></DIV>

     问好三弦![em27]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点点</I>在2008-5-12 23:41:34的发言:</B>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1629296.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1629296.jpg"></A></P>
<P><FONT size=4>双方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结束了此次会晤。</FONT></P>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73921812.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73921812.jpg"></A></P>
<P><FONT size=4>我目送着的士绝尘而去,逐渐消失在茫茫的夜色里···</FONT></P>
<P>真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会晤!羡慕中<FONT size=3>......</FONT></P></DIV>
<P>

<P>     感谢点点精彩演绎!羡慕中<FONT size=3>···</FONT></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大连会晤北纬42度:</FONT></P><P><FONT size=3>论道谈经,把酒言欢,晤面滨城约北纬</FONT></P><P><FONT size=3>弄潮戏水,扬帆借力,泛舟网海趁东风</FONT></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0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昆仑女侠

UID
88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2
发表于 2008-5-13 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2 22:16:05的发言:</B>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DIV>
<P>

<P>     男女不分,真是狂晕![em06]</P>
偶有文章如小我,独无兴趣见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8-5-13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2 22:16:05的发言:</B>
晕呀,一直以为水土闲人是个女滴[em06]</DIV>
<P><FONT size=3><b>嘿嘿 网络很虚幻,YY很危险……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b></FONT></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8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
发表于 2008-5-13 17:04 | 显示全部楼层
野性中透着书卷子气,这就是咱东北老爷们。[em05]
为我真心向明月, 只见明月天际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卷土</I>在2008-5-13 17:04:19的发言:</B>
野性中透着书卷子气,这就是咱东北老爷们。[em05]</DIV>

     呵呵,原来是东北老乡,喝茶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3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久伴梅</I>在2008-5-12 10:06:08的发言:</B>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事实上闲人是个极帅的大帅哥~</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FONT></P></DIV>
<P>
<P>    </P>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        </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79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雪莲

UID
89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8-5-13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FONT size=3>论道谈经,把酒言欢,晤面滨城约北纬</FONT></P><P><FONT size=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ONT></P><P><FONT size=3>弄潮戏水,扬帆借力,泛舟网海趁东风</FONT></P>
情难忘。。。意难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8-5-13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3 7:08:04的发言:</B>


      为了不让雷先生失望,偶准备现在就去做变性手术,哈哈···</DIV>

对不起呀,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一直有这样一个印象,有机会来哈尔滨,请你喝哈啤谢罪.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3 23:57:23的发言:</B>


对不起呀,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一直有这样一个印象,有机会来哈尔滨,请你喝哈啤谢罪.</DIV>

     没关系了,开个玩笑而已.有机会去哈尔滨,一定当面拜访.[em27][em27]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5-14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土大爷,你和纬哥这次会晤震动也太大了!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2

-6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393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3
发表于 2008-5-14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要再抄北纬了</P><P>看到北纬31度...就恐怖...</P>
江湖任我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5-14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身雕龙</I>在2008-4-26 9:59:16的发言:</B>
<P>在中国境内三个出现使熄了火的汽车,自动从低处路面往高处路面行走的地方,都出现在42度北纬线上。它们分别位于吉林长白山山口通往天池的14公里和17公里处的路上(两处),和沈阳市新城子区清水台镇阎家村东北方向1公里处,的一面长约50米,宽约15米的山路上。另外在新疆和内蒙古的42度线上年年发生羊和牛自行自杀。如新疆和静县克尔右提乡阿哈提沟,曾发生过5次牦牛集体自杀,1988年1月28日一群89头牦牛全部跳崖,造成82头死亡,7头四条足折。内蒙古乌兰察布盟达茂旗查干啥达苏木哈达哈少嘎查牧民张仁家的53只羊集体跳入水中自杀。有兴趣者不妨试图在42度线的其它地方寻找或人造反引力“怪坡”...</P><P>——摘自 <a href="http://www.wst.cn/dv_rss.asp?s=xhtml&amp;boardid=263&amp;id=81434" target="_blank" >http://www.wst.cn/dv_rss.asp?s=xhtml&amp;boardid=263&amp;id=81434</A></P></DIV><P>建议 北纬42度 现在更名为 北纬31度</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25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乘龙快婿

UID
5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8
发表于 2008-5-14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身雕龙</I>在2008-5-14 9:44:37的发言:</B>
水土大爷,你和纬哥这次会晤震动也太大了!</DIV>

     还是“纬哥”威力大,呵呵~~
花自飘零水自流 公主不见使人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25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乘龙快婿

UID
58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8
发表于 2008-5-14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舞秋风</I>在2008-5-14 9:55:51的发言:</B>

<P>不要再抄北纬了</P>
<P>看到北纬31度...就恐怖...</P></DIV>

     那就炒东京,嘿嘿!
花自飘零水自流 公主不见使人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FONT size=3>北纬42度正在接听公司老总打来的电话</FONT></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FONT size=3>北纬42度:“来,闲人老哥,我敬您一杯”!</FONT></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有许多人说李洪志长得象我,你们看象吗?哈哈哈···</FONT>[em01][em01][em01]</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5-14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P>站在墙角看直播</P>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丑媳妇难免见公婆。因本人长得实在有碍观瞻,照片本不想贴出,但怕有负大家的热情,只好硬着头皮···献丑了!如果由此给大家造成的精神损害和诸多不便,不才在此给大家赔罪了!</FONT>[em31][em31][em31]</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8-5-14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4 19:51:35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丑媳妇难免见公婆。因本人长得实在有碍观瞻,照片本不想贴出,但怕有负大家的热情,只好硬着头皮···献丑了!如果由此给大家造成的精神损害和诸多不便,不才在此给大家赔罪了!</FONT>[em31][em31][em31]</P></DIV>

这个俺们不会怪你老哥,因为这不是你老哥的责任。。。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别和我过不去</I>在2008-5-13 21:48:39的发言:</B>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size=3>论道谈经,把酒言欢,晤面滨城约北纬</FONT></P>
<P><FONT size=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FONT></P>
<P><FONT size=3>弄潮戏水,扬帆借力,泛舟网海趁东风</FONT></P></DIV>

      <FONT size=3>呵呵,好漂亮的图片呵,和对联内容也吻合。谢谢!</FONT>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冷天河</I>在2008-5-14 20:03:00的发言:</B>


这个俺们不会怪你老哥,因为这不是你老哥的责任。。。</DIV>

      爹娘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生成这个样子,郁闷呵——[em04][em04]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8-5-14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4 20:07:25的发言:</B>


      爹娘没经过我同意,就把我生成这个样子,郁闷呵——[em04][em04]</DIV>

老哥不应烦恼,您在俺们爷们眼目当中虽然有点那个。。。但您在那些MM眼里可是帅呆了。。。不然也不会引起那么多兄弟心里堵得慌不是。。。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主题
643

1139

回帖

0

精华

19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将军

UID
9066
在线时间
3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8-5-1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4 19:42:59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有许多人说李洪志长得象我,你们看象吗?哈哈哈···</FONT>[em01][em01][em01]</P></DIV>

说老实话,李洪志长得比您。。。说老实话。。。还是。。。要差一点儿。。。
闲游宇宙摘星去,笑傲江湖任我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5-14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1 19:07:23的发言:</B>


      一个糟老头子,能帅到哪里去呵?抱歉呵,偶长得实在不敢让人恭维。[em04][em04]</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4>给你打分 99分 !!  很精神,很有派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14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闲人斑斑太谦虚了,两大才子这一会晤、一碰杯,引无数联友竞折腰~~</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27

-221

回帖

0

精华

420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2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0-24
发表于 2008-5-14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我等着了水土先生来了.</P>
http://www.memoryofchina.org/bbs/?u=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冷天河</I>在2008-5-14 20:10:45的发言:</B>


老哥不应烦恼,您在俺们爷们眼目当中虽然有点那个。。。但您在那些MM眼里可是帅呆了。。。不然也不会引起那么多兄弟心里堵得慌不是。。。</DIV>

      呵呵,多亏您做思想工作及时,否则说不定我会自寻短见呢——[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4 21:21:33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剑冷天河</I>在2008-5-14 20:13:08的发言:</B>


说老实话,李洪志长得比您。。。说老实话。。。还是。。。要差一点儿。。。</DIV>

     没关系,您就是说我长得比李洪志“要差一点儿”,也不会有人把您和法轮功挂钩。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5-14 20:29:32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4>给你打分 99分 !!  很精神,很有派 !!!</FONT></P></DIV>

    <FONT size=3>  呵呵,还是把99倒过来,改成66吧。“优秀”不敢,“及格”就行。</FONT>[em12]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5-14 20:44:47的发言:</B>

<P><FONT size=4>闲人斑斑太谦虚了,两大才子这一会晤、一碰杯,引无数联友竞折腰~~</FONT></P></DIV>

     <FONT size=3> 红花还须绿叶配。我愿意给42当绿叶——</FONT>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4 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雷虎</I>在2008-5-14 20:50:38的发言:</B>

<P>那我等着了水土先生来了.</P></DIV>

     感谢!由衷的感谢!!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5-14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终于羞答答滴登场了...</FONT></P>
<P><FONT size=3>通过对图片仔细鉴定,抓拍时基本在3瓶以后...</FONT></P>
<P><FONT size=3>瞧那两腮滴"人面桃花相映红"...</FONT></P>
<P><FONT size=3>多发记张吧,让大家轻松一下,驱除这两天伤感的气氛....</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4 22:33:02编辑过]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0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昆仑女侠

UID
886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2
发表于 2008-5-14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塞上飞鸿</I>在2008-5-11 14:14:16的发言:</B>

<P>闲人兄长是老当益壮,虽然当了爷爷,却是一头黑发如云,面色如花滴!~虽然我好几年没见着他了!~</P>
</DIV>
<P>

<P>     所言不虚,果然如此。</P>
偶有文章如小我,独无兴趣见大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51

1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479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
发表于 2008-5-14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睥睨</I>在2008-5-14 22:59:14的发言:</B>



<P>
<P>     所言不虚,果然如此。</P></DIV>



<P>9494么!~我有片片为证不是?</P>

[此贴子已经被水土闲人于2008-6-8 17:24:32编辑过]

[灌水]我与北纬42度面对面

[灌水]我与北纬42度面对面
晓风杨柳月雁影杏花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8-5-14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张好帅帅呀...</P><P>一看就是国家干部</P>[em01]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10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3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
发表于 2008-5-14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4 19:38:11的发言:</B></DIV>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 size=3>

<P 0pt? 0cm><FONT size=3>酒酣耳热之际,我对<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2</FONT>说:“让服务员给咱们拍个照吧,留个纪念”。于是,我们二人端起酒杯,摆了个pose,请服务员小姐过来帮忙。</FONT>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pt? 0cm><FONT size=3>拍完后,我接过相机一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42</FONT>的脸色还好些,我本来长得就黑,再经过酒精的作用,简直变成了“红颜薄命”的关公!</FONT></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4 23:42:37编辑过]

人到万难须放胆 事逢两可要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8-5-14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两大才子,两大帅哥!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5 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P>都怪那个什么服务员拍照技术太差,把俺老总照成那个样子,俺是强烈抗议滴说!</P><P>俺老总说,相貌滴美丑带给人滴只是视觉上滴感受,并不能和人滴德品才能素质等等东东成正比。正如某位伟大滴思想家所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P><P>俺老总还说,这年头丑猩走红,男人丑吧不是罪。。。</P>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5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滴反映俺老总,俺正和俺老总联系,准备多发几张俺老总滴片片呢。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15 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女秘书多提供水老总的照片,在线等待~~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11 小时
主题
42

7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3
在线时间
3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8
发表于 2008-5-15 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4 19:38:11的发言:</B>
<P><FONT size=3>水土闲人:“酒逢知己千杯少,咱们不醉不归”!</FONT></P></DIV>
<P>
<P>闲人将北纬</P>
<P>啤酒对干杯</P>
<P>呵呵,祝贺会晤!</P>
[此贴子已经被水土闲人于2008-6-8 17:23:19编辑过]

水从碧玉环中去
人在苍龙背上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15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都是帅G,鉴定完毕</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106

-54

回帖

0

精华

2380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学堂副校长(初级班)+联都贡士

UID
9736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3
发表于 2008-5-15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I>在2008-5-14 19:42:59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有许多人说李洪志长得象我,你们看象吗?哈哈哈···</FONT>[em01][em01][em01]</P></DIV>
<P><FONT size=4><b>哦,李洪痔 原来张这个样? 我还一直没见过他的样子,参考闲人老兄一下 嘿嘿……</b></FONT>
<P><b><FONT size=4>闲人老兄别担心,形象挺好的,挺成功…… </FONT></b></P>
一蓑一管一溪雨,
某壑某丘某葉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5-15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挖~~~~</P><P>两位才子</P><P>两位帅哥</P><P>欣赏了~~~~~~</P>[em17][em17]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5-15 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水土闲人如果不是戴假发,那可真是血气好肾水足底子厚。</FONT></P><P><FONT size=3>至于长相,倒有些像我20年前的模样。</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0

-29

回帖

0

精华

431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2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0
发表于 2008-5-15 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P>晚了~过了11点了~排队看照片~</P>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51758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517580.jpg" border=0></A></P>
<P>敬最帅的猩猩和最年轻的爷爷,哈哈~</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5 14:08:31编辑过]

春孤怯,夜轻扬,衣袂暖如觞。 人回转,水断肠,蓦然月难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15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5-15 10:18:34的发言:</B>

<P><FONT size=3>水土闲人如果不是戴假发,那可真是血气好肾水足底子厚。</FONT></P>
<P><FONT size=3>至于长相,倒有些像我20年前的模样。</FONT></P></DIV>

[em01][em01][em01][em01][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07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我与北纬42度面对面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8-5-14 22:32:26的发言:</B>

<P><FONT size=3>终于羞答答滴登场了...</FONT></P>
<P><FONT size=3>通过对图片仔细鉴定,抓拍时基本在3瓶以后...</FONT></P>
<P><FONT size=3>瞧那两腮滴"人面桃花相映红"...</FONT></P>
<P><FONT size=3>多发记张吧,让大家轻松一下,驱除这两天伤感的气氛....</FONT></P>
</DIV>
<P>

<P>      <FONT size=3>发多了,肯定有人会更伤感的</FONT>[em04][em04]</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塞上飞鸿</I>在2008-5-14 23:04:00的发言:</B>




<P>9494么!~我有片片为证不是?</P></DIV>
<P>      大妹子,你···你···你做啥子嘛···</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精灵鼠</I>在2008-5-14 23:14:47的发言:</B>

<P>这张好帅帅呀...</P>
<P>一看就是国家干部</P>[em01]</DIV>

     不但是国家干部,还是享受国务院津贴的老干部哩[em07]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渡野桥</I>在2008-5-14 23:46:29的发言:</B>
哈哈!两大才子,两大帅哥!</DIV>

     呵呵,偶是“秃子走夜路——跟月亮借光”。42那才是真正的才子、帅哥呢!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女秘书</I>在2008-5-15 7:22:24的发言:</B>

<P>都怪那个什么服务员拍照技术太差,把俺老总照成那个样子,俺是强烈抗议滴说!</P>
<P>俺老总说,相貌滴美丑带给人滴只是视觉上滴感受,并不能和人滴德品才能素质等等东东成正比。正如某位伟大滴思想家所说“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P>
<P>俺老总还说,这年头丑猩走红,男人丑吧不是罪。。。</P></DIV>

      不是告诉过你主要负责偶的生活问题吗?以后象这类事情由男秘书负责好了···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石桥</I>在2008-5-15 9:00:43的发言:</B>



<P>
<P>闲人将北纬</P>
<P>啤酒对干杯</P>
<P>呵呵,祝贺会晤!</P></DIV>

     问好石桥先生![em2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5 14:26:13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5-15 9:18:54的发言:</B>
<FONT size=4>都是帅G,鉴定完毕</FONT></DIV>

     谢谢您鼓励,偶会朝帅G方向继续努力的(明天就去做美容手术)——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吴</I>在2008-5-15 9:39:55的发言:</B>


<P><FONT size=4><B>哦,李洪痔 原来张这个样? 我还一直没见过他的样子,参考闲人老兄一下 嘿嘿……</B></FONT>
<P><B><FONT size=4>闲人老兄别担心,形象挺好的,挺成功…… </FONT></B></P></DIV>

     <FONT size=3>  有您这句话,我终于可以睡个安稳觉了。谢谢!</FONT>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蝶衣轻寒</I>在2008-5-15 9:45:30的发言:</B>

<P>挖~~~~</P>
<P>两位才子</P>
<P>两位帅哥</P>
<P>欣赏了~~~~~~</P>[em17][em17]</DIV>

     您没喝多吧?我···我···那也叫才子?帅哥?哦···哦···羞死人了···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8-5-15 10:18:34的发言:</B>

<P><FONT size=3>水土闲人如果不是戴假发,那可真是血气好肾水足底子厚。</FONT></P>
<P><FONT size=3>至于长相,倒有些像我20年前的模样。</FONT></P></DIV>
<P>
<P>     <FONT size=3>看来哈公眼神不够好,真发假发都分不出,哈哈···</FONT><FONT size=3> 额们家祖传头发都 好,从不戴假发的···</FONT></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5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轻</I>在2008-5-15 14:00:28的发言:</B>

<P>晚了~过了11点了~排队看照片~</P>
<P><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51758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51118517580.jpg" border=0></A></P>
<P>敬最帅的猩猩和最年轻的爷爷,哈哈~</P>
</DIV>
<P>

<P>    谢谢最年轻的MM···哦,差辈儿啦···</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5 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5-15 8:35:43的发言:</B>
欢迎女秘书多提供水老总的照片,在线等待~~</DIV>

     好嘞,请站长放心,俺抓紧去办!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15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女秘书</I>在2008-5-15 19:47:21的发言:</B>


     好嘞,请站长放心,俺抓紧去办!</DIV>

也想看看女秘书的照片[em04]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45

-25

回帖

0

精华

1974

积分

联都贵宾

一溪秀竹+贡士

UID
10784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发表于 2008-5-15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两位猩猩级帅锅,久仰久仰!!!</P><P>那啥,女秘书,强烈要求来一张与帅锅合影滴pp哈!!!</P>
潮去又来, 来又去, 已有沧桑凝笔下
花开了谢, 谢了开, 只留灿烂在心中____其石惠赠
无牵无挂,月缺月重圆,物是人非谁在意?
一年一度,秋来秋又去,风高日丽且开心!____醉吟子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8-5-16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P>怪不得西服说喝完酒后即使微笑也是面目狰狞的,看来真是这样……[em06]</P><P>以后酒后就不出来吓大家了[em05]</P>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5-16 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42太谦虚了,已经10分的帅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6 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5-15 19:58:39的发言:</B>


也想看看女秘书的照片[em04]</DIV>

    [em09][em09][em09][em09][em09][em09]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6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开心又来</I>在2008-5-15 23:43:19的发言:</B>

<P>两位猩猩级帅锅,久仰久仰!!!</P>
<P>那啥,女秘书,强烈要求来一张与帅锅合影滴pp哈!!!</P></DIV>

      要看俺和帅锅合影滴PP?这···这···那滴样俺考虑考虑,中不?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0

-4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荟英阁独秀散人

UID
917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1
发表于 2008-5-16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了!久仰久仰!!![em01]
灵秀之心书卷气芝兰之室墨花香  ——潇湘游子赠^0^有灵气,芝兰自雅无俗念,笔墨含香 ——剑隐琴风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5-16 8:28:02的发言:</B>
42太谦虚了,已经10分的帅了~~</DIV>

     俺们站长见谁都说帅,不必太当真滴~~他不是也说过俺老总帅吗,可俺老总压根儿没往心里去,他知道自己长滴是啥样滴~~[em07]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8-5-15 8:35:43的发言:</B>
欢迎女秘书多提供水老总的照片,在线等待~~</DIV>

     偶那模样,难道妃总还没看够?呵呵···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FONT face=黑体 size=3>开心又来</FONT>和<FONT face=黑体 size=3>灵芝</FONT>两位MM的关注和谬赞,请喝茶[em27][em27][em27]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纬42度</I>在2008-5-16 7:56:03的发言:</B>

<P>怪不得西服说喝完酒后即使微笑也是面目狰狞的,看来真是这样……[em06]</P>
<P>以后酒后就不出来吓大家了[em05]</P></DIV>

    您是酒后“面目狰狞”,偶是酒前、酒后都“面目狰狞”,哈哈![em01][em01]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5-16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土闲人女秘书</I>在2008-5-16 16:33:15的发言:</B>


     俺们站长见谁都说帅,不必太当真滴~~他不是也说过俺老总帅吗,可俺老总压根儿没往心里去,他知道自己长滴是啥样滴~~[em07]</DIV>

     谁说偶木往心里去,偶心里着实美着呢![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6 20:33:31编辑过]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7

-32

回帖

0

精华

511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9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8-5-1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女秘书快发照片呵,不要老是吊大家的胃口好不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7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急个啥子嘛,俺现在正在搜集片片呢,准备批量上传滴~~</P>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05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带刺的玫瑰

UID
160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5
发表于 2008-5-1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哦,还有94那个哈哈老怀疑俺老总滴头发是假滴,俺担保百分只二百是天然胎带滴。。。嘻嘻。。。嘻嘻。。。
只当秘书,不作三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谁说偶没往心里去?偶一直认为妃总说那话是肺腑之言的。</P>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309

-214

回帖

0

精华

7069

积分

联都贵宾

大理皇族

UID
4402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楼主| 发表于 2008-6-29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千古英雄皆过客,四时风月属闲人(冬儿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08:34 , Processed in 0.187088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