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83|回复: 38

没事闲扯!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248

-247

回帖

0

精华

14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81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0
发表于 2004-3-10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心意只待觉者知, 情落联都念君视, 不料空付半日苦. 好难相得一人识. 到底一副虚名头, 此地无趣别处游. 闲赋打油诗一首, 逛去他处觅封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10:59:00编辑过]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3

回帖

0

精华

823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28
发表于 2004-3-10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雨打枯枝非一恨 春开俏木要千言 欢迎心情不好君来联都,要交朋友也得可给个时间呀。在这里说尽千言朋友自然就有了。呵呵~~:)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Л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Л提现即时到账SO.CC
推敲窗前月 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0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以下是引用莉莉莉在2004-3-10 13:06:28的发言: 雨打枯枝非一恨 春开俏木要千言 欢迎心情不好君来联都,要交朋友也得可给个时间呀。在这里说尽千言朋友自然就有了。呵呵~~:)
呵呵,看来“莉莉莉”倒是个热心肠的,值得交个朋友。不象个别“半瓶醋”妄自尊大,以为有个什么名头就好象已经功成名就似的,高人一等。说起话来那架势大着呢! 让人作呕! “心情不好”君,我喜欢你这种直爽的个性,玩的开心就玩,玩不开心就走。心情好就和他们一起酸,心情不好也别在乎那个别“半瓶醋”,不和他们酸就得了。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17:05:33编辑过]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1

-181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联都举人

萝荔

UID
11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29
发表于 2004-3-10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0 16:07:15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莉莉莉在2004-3-10 13:06:28的发言: 雨打枯枝非一恨 春开俏木要千言 欢迎心情不好君来联都,要交朋友也得可给个时间呀。在这里说尽千言朋友自然就有了。呵呵~~:)
呵呵,看来“莉莉莉”倒是个热心肠的,值得交个朋友。不象个别“半瓶醋”妄自尊大,以为有个什么名头就好象已经功成名就似的,高人一等。说起话来那架势大着呢! 让人作呕! “心情不好”君,我喜欢你这种直爽的个性,玩的开心就玩,玩不开心就走。心情好就和他们一起酸,心情不好也别在乎那个别“半瓶醋”,不和他们酸就得了。我看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17:05:33编辑过]
[/quote] ^_^确实是啊......莉莉莉的直爽可是我们推敲的第一人呢,不象某些小人连对联还对不好呢就说改革;别人不同意他的观点就说人家酸,却一而再再而三说是讨论;先指责了别人还不承认,却在别人的回贴中找寻别人的不敬;说自己大度却在不同的地方说别人的坏话......sigh,莉莉莉的直爽可值得很多人学习呢......您说是不是?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卐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卐提现即时到账SO.CC
下花间看美人 身合是绿萝裙 外殷殷盼游子 断痴心 玉无声着碎玉 门有恨掩重门 愁尽奈何石魄化 柳边魂 推敲窗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0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哈哈! 看来我的贴子还真有人对号入座,这半瓶子醋还真有点酸。算了,好男不跟女斗。我闪^^^^^^^^^^^^^^^^^^^^^^^^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1

-181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联都举人

萝荔

UID
11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29
发表于 2004-3-10 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0 18:14:15的发言: 哈哈! 看来我的贴子还真有人对号入座,这半瓶子醋还真有点酸。算了,好男不跟女斗。我闪^^^^^^^^^^^^^^^^^^^^^^^^
哈哈!看来我的贴子还真有人对号入座,这小人还真够小人。算了,好女不跟小人斗,我闪^^^^^^^^^^^^^^^^^^^^^^^^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下花间看美人 身合是绿萝裙 外殷殷盼游子 断痴心 玉无声着碎玉 门有恨掩重门 愁尽奈何石魄化 柳边魂 推敲窗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218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豪门色女盟非吴不栖四小姐

UID
13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
发表于 2004-3-10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这名头不是什么人都有的, 有个什么名头自然有过人之处 说起话来架势大着是因为看人来 对于有些人自然不用太客气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ー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ー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218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豪门色女盟非吴不栖四小姐

UID
13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
发表于 2004-3-10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这名头不是什么人都有的, 有个什么名头自然有过人之处 说起话来架势大着是因为看人来 对于有些人自然不用太客气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尐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尐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0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趋炎附势者果然大有人在!不过不相干的人请别乱插话,这有你说话的地方吗?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我爱f4”,不了解情况的,少在这里起哄,拍马屁也要看个场所!别到处乱拍! 我就喜欢“Rolly”君骂我小人,又关你什么事?你以为你是谁呀?包青天?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20:33:10编辑过]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ヒ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ヒ提现即时到账SO.CC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93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潜水ING~

UID
12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5
发表于 2004-3-10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13:26 编辑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0 20:06:10的发言: “我爱f4”,不了解情况的,少在这里起哄,拍马屁也要看个场所!别到处乱拍! 我就喜欢“Rolly”君骂我小人,又关你什么事?你以为你是谁呀?包青天?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20:33:10编辑过]
好像搞不清状况滴是阁下吧~~~~~~~~ 既然不许别人插话滴说,自己又何必大放阕词呢~~~~~~ 个人看法不同是很正常的,只许自己说话,不许别人说,算什么嘛~~~~ 当然啦,有人喜欢当小人也是没有办法 的,青菜萝卜各有所爱嘛~~~~~~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Ⅸ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Ⅸ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218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豪门色女盟非吴不栖四小姐

UID
13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
发表于 2004-3-10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趋炎附势者! 说得好, 不过 凭我四大小姐的名号 何需拍马屁呢 不了解情况的恐怕是居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1

-181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联都举人

萝荔

UID
11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29
发表于 2004-3-10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困惑地说.....我爱f4有拍我的理由吗?至于相干8相干,端看人家怎么想吧.....毕竟君在试部得罪的人可不止一个呢(就这点,我真地很佩服君地功力.....).......荒原君喜欢我骂你小人?首次听说.......再很困惑地问一句:你为什么有这种喜好?
下花间看美人 身合是绿萝裙 外殷殷盼游子 断痴心 玉无声着碎玉 门有恨掩重门 愁尽奈何石魄化 柳边魂 推敲窗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3

回帖

0

精华

823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28
发表于 2004-3-10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0 20:06:10的发言: “我爱f4”,不了解情况的,少在这里起哄,拍马屁也要看个场所!别到处乱拍! 我就喜欢“Rolly”君骂我小人,又关你什么事?你以为你是谁呀?包青天?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20:33:10编辑过]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肚子都疼了。 荒原君真是没搞清楚状况,我爱f4哪用去拍别人的马屁,她可是推敲的老大,也是我师父,她的马屁我是时常要拍一拍的,圣经的马屁我也是常拍的。你不要把联都的功名看的太认真了,很多高手都不考的,一直保持布依的身份~~哈哈!
推敲窗前月 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怜花公子

UID
12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9
发表于 2004-3-1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小爱要拍圣经的马屁,笑晕,小爱是两个对联论坛板块的斑竹,联开是老牌的对联板块,推敲是新兴力量,在这些地方走动的人谁不佩服四小姐的才情,用得着拍马屁嘛,说句实话,她比居士客高明得太多了。
白飞飞,郎君沈浪春心颠倒乱 朱七七,公子怜花侠气纵横挥 推敲窗前月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帮我的红颜知己们打个广告,请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怜花公子

UID
12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9
发表于 2004-3-10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Rolly在2004-3-10 21:02:50的发言: 很困惑地说.....我爱f4有拍我的理由吗?至于相干8相干,端看人家怎么想吧.....毕竟君在试部得罪的人可不止一个呢(就这点,我真地很佩服君地功力.....).......荒原君喜欢我骂你小人?首次听说.......再很困惑地问一句:你为什么有这种喜好?
这年头什么样的爱好都有啊 我也很困惑地问一句:有人是不是因为欠骂,所以才喜欢别人骂他:)
白飞飞,郎君沈浪春心颠倒乱 朱七七,公子怜花侠气纵横挥 推敲窗前月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帮我的红颜知己们打个广告,请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38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20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4
发表于 2004-3-10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莉莉莉在2004-3-10 21:04:37的发言: 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肚子都疼了。 荒原君真是没搞清楚状况,我爱f4哪用去拍别人的马屁,她可是推敲的老大,也是我师父,她的马屁我是时常要拍一拍的,圣经的马屁我也是常拍的。你不要把联都的功名看的太认真了,很多高手都不考的,一直保持布衣的身份~~哈哈!
偶肚子也疼了滴说。。。。。。。。。。狂笑。。。。 。。。。莉师妹好。。。。。居士,偶家师父不拿刀追杀圣经JJ就不错了,还拍MP? 。。偶倒。。。。。。。。。。。
落絮傍春妍, 花间蝶韵翩。 微风吟碧柳, 雨细润汀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4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
发表于 2004-3-10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0 20:06:10的发言: “我爱f4”,不了解情况的,少在这里起哄,拍马屁也要看个场所!别到处乱拍! 我就喜欢“Rolly”君骂我小人,又关你什么事?你以为你是谁呀?包青天?嘿!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0 20:33:10编辑过]
哈……这年头还真什么人都有~ 圣经JJ,不要客气, 既然人家这么强烈要求, 就发挥JJ难得的好心, 满足下他的愿望好了, 多多益善嘛! 小爱拍圣经JJ MP?笑昏! 搞不清楚状况的人是谁啊? 怜花GG和莉莉JJ他们说的已经很清楚了, 居士要和小爱这个“不了解情况的”人相比好象还是太悬殊了吧? 不要太勉强自己了!呵~~~
玉溪流水映霞明,斜日初升照柳莺。 莨苑佳人霓彩梦,琼楼丽影玉洁情。 闲挥小扇听天籁,漫弄瑶琴和燕声。 且踱树荫折翠柳,也登阁顶看新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248

-247

回帖

0

精华

14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681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0
 楼主| 发表于 2004-3-11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袄~这里MMGG真不少~呵 好玩~~~~准备玩一年半 完了换内容 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1 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群起而攻之,好玩! 看来我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不识时务者了,难怪人家会说“识时务者为俊杰”,今天我算是明白这句话的真正涵义了。哈哈^^^^^^^^^^^ 看来对号入座的人还不只一个,好玩!哈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4-3-11 18:33:36编辑过]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主题
300

141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二甲进士

UID
1363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6
发表于 2004-3-11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位“荒原居士”不大适合现代都市的网络生活! 8:))
空有閒才無用地
難成大器不關天
從今而後,將一本正經地說荒唐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怜花公子

UID
12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9
发表于 2004-3-11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号入座又如何,半瓶子醋虽然有点酸,还不如那种吃不了葡萄就说葡萄酸的那种穷酸更酸。
白飞飞,郎君沈浪春心颠倒乱 朱七七,公子怜花侠气纵横挥 推敲窗前月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帮我的红颜知己们打个广告,请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1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王怜花在2004-3-11 19:10:34的发言: 对号入座又如何,半瓶子醋虽然有点酸,还不如那种吃不了葡萄就说葡萄酸的那种穷酸更酸。
原来真有什么葡萄啊,看来老兄是吃到了什么啰。熟没熟啊?是老的还是嫩的。我是没吃到,也不知什么味,想来那味一定就酸。 老兄想是吃到了,是舔是酸?据说老的比较舔,嫩的比较酸。是这样吗? 嘻嘻^^^^^^^^^^^^^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kent在2004-3-11 19:01:18的发言: 看来这位“荒原居士”不大适合现代都市的网络生活! 8:))
呵呵,原来竹茹是凉的,吃了还去火!!!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怜花公子

UID
12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9
发表于 2004-3-11 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1 20:10:35的发言: 原来真有什么葡萄啊,看来老兄是吃到了什么啰。熟没熟啊?是老的还是嫩的。我是没吃到,也不知什么味,想来那味一定就酸。 老兄想是吃到了,是舔是酸?据说老的比较舔,嫩的比较酸。是这样吗? 嘻嘻^^^^^^^^^^^^^
若是问我,到是问对人了,有了功名当然可以吃香喝辣,考不起又眼馋嘴馋的只有在一边问别人是什么滋味了,不过此中滋味,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_^
白飞飞,郎君沈浪春心颠倒乱 朱七七,公子怜花侠气纵横挥 推敲窗前月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帮我的红颜知己们打个广告,请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1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王怜花在2004-3-11 20:20:27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1 20:10:35的发言: 原来真有什么葡萄啊,看来老兄是吃到了什么啰。熟没熟啊?是老的还是嫩的。我是没吃到,也不知什么味,想来那味一定就酸。 老兄想是吃到了,是舔是酸?据说老的比较舔,嫩的比较酸。是这样吗? 嘻嘻^^^^^^^^^^^^^
若是问我,到是问对人了,有了功名当然可以吃香喝辣,考不起又眼馋嘴馋的只有在一边问别人是什么滋味了,不过此中滋味,只有尝过的人才知道。^_^ [/quote]哈,原来那葡萄是功名,我还以为是别的什么 呢! 呵呵^^^^^^^^^^^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怜花公子

UID
12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9
发表于 2004-3-11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还有别的,不过有人现在是吃不到的了:)
白飞飞,郎君沈浪春心颠倒乱 朱七七,公子怜花侠气纵横挥 推敲窗前月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帮我的红颜知己们打个广告,请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1 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王怜花在2004-3-11 20:36:24的发言: 当然还有别的,不过有人现在是吃不到的了:)
啊,这也不算什么。原本就是我“枝不如人”,又没有作对联的“规矩”,本该如此的。不过我想也会有人高兴一阵子了。但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不过台兄倒是个了不起的人物,真有当年曹操之遗风:所谓“治世之能臣,乱世之枭雄”也! 只可惜用错了地方,真可谓是大才小用也! 呵呵^^^^^^^^^^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1

-181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联都举人

萝荔

UID
11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29
发表于 2004-3-11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1 20:53:40的发言: [quote]以下是引用王怜花在2004-3-11 20:36:24的发言: 当然还有别的,不过有人现在是吃不到的了:)
啊,这也不算什么。原本就是我“枝不如人”,又没有作对联的“规矩”,本该如此的。不过我想也会有人高兴一阵子了。但也没什么值得大惊小怪的。 不过台兄倒是个了不起的人物,真有当年曹操之遗风:所谓“治世之能臣,乱世之枭雄”也! 只可惜用错了地方,真可谓是大才小用也! 呵呵^^^^^^^^^^ [/quote] 只是没有对联的规矩?君太谦了吧? 8过,8不明白怜花和曹操有什么关系.........见识浅薄,能不能给解释一下?因为您的眼光和品味一向非同寻常,请教别人请教8出结果,而您有时难得的一个小学即将毕业的学生,望不吝赐教^_^
下花间看美人 身合是绿萝裙 外殷殷盼游子 断痴心 玉无声着碎玉 门有恨掩重门 愁尽奈何石魄化 柳边魂 推敲窗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218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豪门色女盟非吴不栖四小姐

UID
13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
发表于 2004-3-1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世之枭雄” 连古龙都是这么评价怜花的 去翻翻武林外史就知道怜花是什么样的人 居士是否有点拾人牙穗了 哎 提起怜花 我又想起沈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1 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英才还不只一个呀?好了,猪位谁爱上谁上,恕本布衣不奉陪了!败败^^^^^^^^^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怜花公子

UID
12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9
发表于 2004-3-11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好走,不远送,担心路上别摔着:)
白飞飞,郎君沈浪春心颠倒乱 朱七七,公子怜花侠气纵横挥 推敲窗前月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帮我的红颜知己们打个广告,请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王怜花在2004-3-11 21:26:19的发言: 您好走,不远送,担心路上别摔着:)
不劳王公子操心,说不定我又改主意了。呵呵^^^^^^^^^^^^^^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怜花公子

UID
12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9
发表于 2004-3-11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欢迎,横竖本举人还没有玩过瘾的说呢
白飞飞,郎君沈浪春心颠倒乱 朱七七,公子怜花侠气纵横挥 推敲窗前月http://www.4yt.net/bbs/list.asp?boardid=19 帮我的红颜知己们打个广告,请大家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主题
300

141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二甲进士

UID
1363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6
发表于 2004-3-11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荒原居士在2004-3-11 21:20:02的发言: 原来英才还不只一个呀?好了,猪位谁爱上谁上,恕本布衣不奉陪了!败败^^^^^^^^^
荒郊野岭,乌灯黑火的~~~~~~~~ 别荒不择路,小心碰到断碣残碑,头破血流;一路好走,恕不相送,从此永别—— 哈哈哈!!!!!!!!! 8:))
空有閒才無用地
難成大器不關天
從今而後,將一本正經地說荒唐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2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王怜花在2004-3-11 21:39:14的发言: 好啊,欢迎,横竖本举人还没有玩过瘾的说呢
王公子,本布衣本来就是闲人一个,有的是时间,能有王公子及猪位陪本衣布玩儿倒也十分惬意,本布衣愿意随时领教!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1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天山豺狼

UID
152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5
发表于 2004-3-12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kent在2004-3-11 21:45:22的发言: 荒郊野岭,乌灯黑火的~~~~~~~~ 别荒不择路,小心碰到断碣残碑,头破血流;一路好走,恕不相送,从此永别—— 哈哈哈!!!!!!!!! 8:))
kent,世上风度如君者,果然少有,但愿你一生平安! 佛说:“苦海无边回头是岸!”,愿你此生一路走好!南无阿弥陀佛!
不规不矩甚好,无拘无束开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4-3-12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联友们停止人身攻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0

积分

管理员

UID
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4-3-12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因本贴已远离联友交流的范围,故锁定此贴! 望联友们能够珍惜联都为大家提供的民主氛围。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5 08:16 , Processed in 0.12876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