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0
929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无语
弹指春花都落寞 回头月色已苍茫
故宫 明月隐踪,已断丹山故梦 清风无迹,重开紫禁新颜 露 几朵疏花悄带泪 一场幻梦了无痕
无题两个:
春风许我梅花骨 秋水还君明月心
谁把春光裁了梦 我将寂寞酿成愁
联题老农 世事早豁开,正好凭八九本书,吟诗作对 心胸已潜下,何妨借二三亩地,犁月耕云
失眠 已负了春光,眼角枕边,是几滴寂寞 解不开心结,天涯明月,留一弯相思 又失眠
迷迷茫茫,几许哭,几许笑,依旧勾留这夜
隐隐约约,一些事,一些人,已经淋湿了心
春
正一脉东风,将蝶梦轻柔,迷了我 恰几分细雨,把花心点染,醉着春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セ彩| 六合投セ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セ乐セ城:顶级信用セ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使用道具 举报
4万
44万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月 盈虚有度 聚散无常
喜欢这个~,顶起来~
-16
2941
联都高级会员
-82
8311
联都贵宾
山
已是沧桑及太古
依然寂寞峙高天
1139
19万
荣誉版主
将军
梨涡醉酒轻轻笑
杏眼对人狠狠瞧
季节
寒暑心中过 春秋笔下留
花开花谢,恍然一梦 人是人非,已过三春
-188
3545
-234
2万
9
3万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静 听山有语 看树成僧
无语 每叹情怀不起茧 惟期心梦早成痂
这几联真好!梨窝的联很有灵气,流畅、清净,有些联的用意与遣辞很有个性。提个小意见,有一些还是应该避免过于滑熟的表达……
-441
5万
多半是农民
-662
5230
联都铜牌会员
好清灵的联,顶一下。
-39
2244
心无转念 齿有余香
此组联中.个个有个活脱脱的我在.较之满屏的痴人梦语强甚
-26
1
多谢天河,弦歌,艾兰,神州,飞扬,杜撰各位朋友的支持和鼓励![em04]
多谢北纬斑斑的指点,确实有些用词过于滑熟,以后用心改正。
多谢夭夭斑斑的加精,梨子惭愧的说,[em04]以后将更加用功努力学习。
给各位朋友献花花。。。。。。
自题:
大梦何曾醒,有几句牢骚,几句呻吟,都成呓语
平生未解痴,纵无边爱恨,无边悲喜,也见性情
清新自然,不做作不矫情,欣赏!
多谢天河![em27]
悼瑶瑶:
心不恋红尘,淡淡笑来,今生已共花开好 魂已归碧落,轻轻离去,从此不同月话孤
关注中
-66
7398
联都举人
除了学习
无话可说^_^
-5051
兵马大元帅
读来诗风扑面,优雅之思,形于笔端。
-264
联都顾问
-21
20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21:44 , Processed in 0.12515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