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95|回复: 33

[公告]五班同学请进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发表于 2007-2-7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五班同学扫地僧于联都四年蟾宫折桂高中状元,为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感谢同学们在学堂学习期间对他的帮助,也为两岸和平再做贡献,他特意请学堂全体老师和五班全体学员赴祖国的宝岛台湾七日游,时间:2007年2月18日_2007年2月24日,请有时间的老师和同学在此报名!</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㈠彩| 六合投㈠注| 网络赚钱去SO娱㈠乐㈠城:顶级信用㈠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4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发表于 2007-2-7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size=3>恭喜和尚,贺喜和尚!</FONT></P>
<P><FONT face=隶书 size=3>先安排下时间,予报名一个~</FONT></P>
<P><FONT face=隶书 size=3>蟾宫折桂手</FONT></P>
<P><FONT face=隶书 size=3>柳岸闻莺人</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7 21:11: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2 小时
主题
16

-13

回帖

0

精华

604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8041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8
发表于 2007-2-7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向扫地僧同学学习~~~~[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62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九头貉叅+联都贡士

UID
821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6
发表于 2007-2-7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P>首先祝贺和尚!!!学习了</P><P>哦,真的么?班长说的请客是作弄人吧?</P>
嗡、咯、啊、吼、哞、咄、噪、叨
八相、八音、八灯、八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5

回帖

0

精华

6117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的布衣

UID
824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7-2-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贺大师金榜提名,你是我们五班的骄傲,向你学习,向你致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2-8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e6 size=4>祝贺花和尚!!!</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e6 size=4>和尚虽花,也能中状元==</FONT></P>
<P><FONT face=宋体 color=#e61ae6 size=4>晕了,喝酒了,和尚来对</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8 12:59:03编辑过]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学堂5班12号+初6149+联都举人

UID
82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31
发表于 2007-2-8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祝贺和尚!</P><P>二.有这等好事?</P><P>三.报名先,时间嘛,是海绵里的水,可以挤的.</P>
谁帮我写个嵌名联? 千丝翠柳轻柔舞 一点红霞浪漫飞 -------O的姐姐 点到先别止 悟出才是空 -------秋水青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7-2-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和尚![em23][em23][em23]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 小时
主题
12

22

回帖

0

精华

1045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学生+联都贡士

UID
8158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7-2-8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5>贺!</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这谁呼悠来着</FONT></P>
棱角分明锋芒毕露----题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7-2-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其石</I>在2007-2-8 11:02:33的发言:</B>

<P><FONT color=#ff0000 size=5>贺!</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这谁呼悠来着</FONT></P></DIV>
<P><b><FONT color=#ee1169 size=5>其石和艾兰也很强</FONT></b>
<P><b><FONT color=#ee1169 size=5>你们是五班的骄傲!!!</FONT></b></P>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千年的哑巴

UID
98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7
发表于 2007-2-8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ee1169 size=5>其石和艾兰也很强</FONT></B> <P><B><FONT color=#ee1169 size=5>你们是五班的骄傲!!!</FONT></B></P><P><b><FONT color=#ee1169 size=5>对了,先恭喜</FONT></b></P><P><b><FONT color=#ee1169 size=5>           后报名</FONT></b></P><P><b><FONT color=#ee1169 size=5>             辞职去玩,时间嘛,咱多的是</FONT></b></P>[em01]
幻化三秋,任凭风雨塑成像轮回几度,已有烟霞融入心                             ————云斑斑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4

5

回帖

0

精华

403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9809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2
发表于 2007-2-8 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也要去……![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主题
16

20

回帖

0

精华

1422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7870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4
发表于 2007-2-8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P>恭喜和尚状元及第,五班以你为荣!</P><P>东东说得不错,其石和艾兰也是五班的骄傲,我亦以身为五班人而骄傲!</P><P>和尚说请客是真的么?我也要去啊!</P>
入枕轻风, 恍惚借苍茫唤我;   
侵窗月色, 悄然移寂寞触心。---------云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8

49

回帖

0

精华

887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643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2
发表于 2007-2-8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三位同班!</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 小时
主题
5

26

回帖

0

精华

725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贡士

UID
9080
在线时间
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
发表于 2007-2-8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并献花.</P>[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和尚是怎么回事啊?是不是打马游街去了还没回啊?</P><P>送礼的这么多也不出来招呼下,弄得其他同学还以为我撒谎一样.</P>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主题
5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五班班长

UID
6700
在线时间
1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9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沧海横流</I>在2007-2-7 21:35:46的发言:</B>

<P>首先祝贺和尚!!!学习了</P>
<P>哦,真的么?班长说的请客是作弄人吧?</P></DIV>

真的.和尚亲口对我说的,他还说要是中了状元,把妃子赐给他的府邸做五班的会馆.
三尺青锋济天下       一骑白马闯联都误曲亭:http://www.4uup.com/4uup/?uid/28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2-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祝贺先,报名先,争取机会</FONT></P>[em02][em02][em02]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2-8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7>恭喜和尚 贺喜和尚</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主题
997

-629

回帖

0

精华

5830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8227
在线时间
2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7
发表于 2007-2-8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7>状元及第也是五班的骄傲</FONT></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2

75

回帖

0

精华

920

积分

联都会员

UID
8244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7-2-8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恭喜多一次先~~</P>
n3Tb5299.jpg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12 1:30:29编辑过]

K64SJXcs.jpg
ScqGrbgM.jpg
mdbkttqa.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7-2-9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真强,可是我的护照已经不能用了,只能在一边替花和尚高兴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7-2-9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P><P>昨天上班不能上网,来晚了,我喝!自罚三杯!<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P><P>五班会馆的事没错!我已经回帖妃总,三个字就取名「经五会」(经典五班会馆),四个字就叫「五班会馆」,五班群跟经五会都是我们五班的家园……。希望大家多去利用,存档、存联集、酬唱pk、互助交流,什麽都行,自个儿家里!</P><P>至于宝岛一游,鉴于和尚化缘不够努力,自罚面壁,等我再找个有钱人家化化,皇天不负苦心人,终有一天…终有一天会筹够的<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P><P>谢谢热情的同学,先去经五会团聚吧…<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7.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主题
714

-393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功臣

翻羽旗浣花剑客+联都贡士

UID
2515
在线时间
4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10
发表于 2007-2-11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争取先睹为快。
http://blog.sina.com.cn/zxml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2

回帖

0

精华

105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5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7-5-29 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周年回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71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5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5
发表于 2007-5-29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温暖依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6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30
发表于 2007-5-3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激情长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对联幼儿园学生

UID
88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1
发表于 2007-5-30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班长又忽悠我们!!罚班长请我们去!!!包去台湾食宿,来去车船飞机费,门票费 ,全包!!!
百川东到海,何时复西归?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
人无百岁寿,常怀千年忧。昼短苦夜长,何不秉烛游?...... Q   Q:53721866个人空间:http://blog.163.com/ljg8899@126/edi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6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30
发表于 2007-5-3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P>班长忽悠同学叫号召</P><P>同学忽悠班长叫捣乱</P>[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9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28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7-5-30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僧人邀请,俺去过了!再找别的机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主题
408

-92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7907
在线时间
3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7-5-31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要去~</P><P>偶真的要去~</P>
谁矜甲子鳌头,看次第轮回,笑使群侪沦后进
我倚尘烟物外,抱诚真化育,愿从恨海济慈舟                        ——北纬42度
得月楼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12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90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9
发表于 2007-6-1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一年都回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76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70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
发表于 2007-6-2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班长,找不到路的时候,你可要在校门口等我们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6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30
发表于 2007-6-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去,但是上周却迎来了N个台湾同胞[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2:20 , Processed in 0.129398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