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45|回复: 27

[公告] 学堂各位版主和学员请进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6-6-11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学堂五班开课以来,人气旺足,每日学学练练的应对精彩纷呈,让人欣慰,但同时,也相应增加了评手点评的工作量,点评句子是费力费时的活,而我们的版主和特邀评手都是抽业余时间上网为大家服务,限于时间和精力,有时点评的周期会拉长一点,还请朋友们谅解,又,为了解决这个矛盾,拟将学堂活动做如下调整。</P>
<P>       1、举办《周末对句》活动,即每周周六晚八点由主持人贴出六个练习句,大家跟帖应对,出句以五言、七言为主,最长不超过十一字,六个句子中,可视教学情况安排一个重配、或机巧、或命题或其他句型的题目,周日晚十一点应对截止,然后由主持人整理点评讨论专贴,安排大家作互动点评,(一般规律是楼下的联友点评楼上联友的对句,一楼的联友点评最后一个人的句子)周一周二为互动点评和讨论时间。</P>
<P>      2、《学学练练》改为每周三次,即周三周四周五为学练时间,安排版主或特邀评手点评。</P>
<P>      3、每月月底放假三天。</P>
<P>      4、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和要求可随时向大蒙校长或苏三或学堂其他老师提出。使我们能够及时调整和改进工作。</P>
<P>祝大家在学堂学得开心,玩得尽兴,天天快乐!</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42

-41

回帖

0

精华

53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368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9
发表于 2006-6-11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六个练习句是不是有点多阿?[em41]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6-6-11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昧昧我思之</I>在2006-6-11 22:31:30的发言:</B>
六个练习句是不是有点多阿?[em41]</DIV>
<P>呵呵,可以视自己的能力而对,对几句都行,不过,只有完成了六个对句才能编入讨论专帖,参加互评。:)</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6-11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联怕怕 <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259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81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6-1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P>校长的主意不错,一是可以减轻老师们的繁重的工作量,二是有助于提高学员们的水平,但对学员来说难度也是不小的,偶只有试试再说了。同学们要知难而上啊!为我们自己加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6-11 2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四班他们也是这样的,不用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42

-41

回帖

0

精华

53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8368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9
发表于 2006-6-11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6-6-11 22:35:41的发言:</B>


<P>呵呵,可以视自己的能力而对,对几句都行,不过,只有完成了六个对句才能编入讨论专帖,参加互评。:)</P></DIV>
<P>学员之间互评 要是说错了怎么办? 岂不成了胡说八道,让人笑掉大牙?</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6-6-12 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昧昧我思之</I>在2006-6-11 23:59:33的发言:</B>


<P>学员之间互评 要是说错了怎么办? 岂不成了胡说八道,让人笑掉大牙?</P></DIV>
<P>怎么想就怎么说,说错了也没有关系,大家可以在讨论中进步。评联是很锻炼人的,在交流中互相取长补短,双方受惠。</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6-6-12 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B></B></FONT> </P>
<P><FONT color=#ff0000><B>支持! <FONT color=#000000>(不是版主,也不是学员,偷偷进来说几句)<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7.gif"></FONT></B></FONT></P>
<P>要学会对联得过这么几关:</P>
<P><FONT color=#ff0000><B>对句、出句、成联、评联</B></FONT></P>
<P>而且,互评更有利于提高对联水平,你想到的或许别人没想到,你没想到的别人告诉你,这样才有提高。</P>
<P>不过,有几个担心:</P>
<P>1、互相吹捧,对问题视而不见</P>
<P>2、存心挖苦,打击对方积极性</P>
<P>3、气量小,听不得批评</P>
<P>希望别出现以上情况,大家都抱着谦虚的学习态度,大概上述问题不会存在。</P>
<P><FONT color=#ff0000><B>老师辛苦,学生加油!</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2 3:12:58编辑过]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79

-2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530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6-12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P>辛苦了各位老师!</P><P>虽然评联好可怕,但我也是很喜欢周末对句,记得以前参加过几期,后来没了还伤心了好阵子!这下子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66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3
发表于 2006-6-12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举双手赞成!五班基础比较好,多互评可以更快的提高,这也是学习的过程;)</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8

回帖

0

精华

855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81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3
发表于 2006-6-12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6-6-12 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2>就怕自己对不上,评不了。</FONT></P>
<P><FONT size=2></FONT></P>
<P><FONT size=2>我努力吧</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2 16:50: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5

-7

回帖

0

精华

542

积分

联都贵宾

资深留级

UID
8375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0
发表于 2006-6-12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评联不会,说说自己感受,互相交流下是好事,支持。
蒙我师开新境界

赖斯友共懒生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7

-3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809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2
发表于 2006-6-12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呼哉?不多也。只有老师辛苦,我们又不付钱。就怕我不记得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8

49

回帖

0

精华

887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643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2
发表于 2006-6-1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并怕怕中。。。。。。</P><P>向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敬意!</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87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8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3
发表于 2006-6-12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6-6-11 22:23:16的发言:</B>

<P>              1、举办《周末对句》活动,即每周周六晚八点由主持人贴出六个练习句,大家跟帖应对,出句以五言、七言为主,最长不超过十一字,六个句子中,可视教学情况安排一个重配、或机巧、或命题或其他句型的题目,周日晚十一点应对截止,然后由主持人整理点评讨论专贴,安排大家作互动点评,(一般规律是楼下的联友点评楼上联友的对句,一楼的联友点评最后一个人的句子)周一周二为互动点评和讨论时间。</P>
<P>     
</P></DIV>
<P>老师:这个提议不错,沉香同学也非常愿意参加,就是不会评联啊怎么办?~</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595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9
发表于 2006-6-12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恐怕对不出,还是先看看学学吧.</P>
皆言芦苇根基浅,我自摇曳心自闲。随风漫舞飞花梦,一丝微绿报人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7

5

回帖

0

精华

1013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8147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9
发表于 2006-6-12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5

-457

回帖

0

精华

4200

积分

联都举人

学堂五班+联都举人

UID
7968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26
发表于 2006-6-1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参加对,不参加评
平凡的人们给我最多感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74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7
发表于 2006-6-1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个俺不能每次都参加了~~因为俺每四天才上一次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6-6-13 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末活动我是参加不了了,遗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主题
62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贡士

九头貉叅+联都贡士

UID
8218
在线时间
35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6
发表于 2006-6-13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想
嗡、咯、啊、吼、哞、咄、噪、叨
八相、八音、八灯、八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2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8
发表于 2006-6-13 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会尽量争取期期不落的,只是到时说错的地方还请老师给俺指出,并请学友多多包涵啦。[em08][em27]
柔柔细柳风牵手;朵朵娇莲水静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6-6-1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开始三老师出一些简单滴。:))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5

回帖

0

精华

6117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永远的布衣

UID
824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9
发表于 2006-6-13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支持,但我是班里最笨的一个学生, 到现在我还不会对句,就更谈不上评联了,我好怕哦,!我只好当啦啦队,为同学们摇旗呐喊.鼓掌加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6-6-15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生有个建议,还请校长考虑一下。</P>
<P>我和丁YY一样,时间有时不好配合,是不是可以请校长考虑一下,提早几天放出题目。我想周未对句的本意不在较量而在观摩学习,提早出题不但可以慢工出细活,有充裕的时间磨练思考的过程,还可以让有困难的同学自由调配时间。有点类似试部作法,先交作业的人一样设权限。</P>
<P>大家都好想藉机会学习,不管是自己下场还是在旁观摩,差别的只是每个人的困难不同。</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6-15 8:01: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9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4-19
发表于 2006-6-15 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38f7 size=3>支持扫地僧联友的建议,另外,大家都有些畏难,所以,我也建议开始可以少出几句,对的人和评的人都会感到轻松。</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05:35 , Processed in 0.12640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