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127|回复: 105

[求助]请爱好书法的联友在此签名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发表于 2006-2-16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爱好书法的联友,包括喜欢写的(硬笔、软笔)、喜欢看的,都来签个名啊!</P>
<P>说说临过什么帖的,或者能传个作品的,则更好啦!</P>
<P>翘首盼望,香茶以待:))</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7 15:24:13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在线时间
7 小时
主题
19

-12

回帖

0

精华

9796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79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9
发表于 2006-2-16 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不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2-17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不过仅仅止于欣赏,:))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35

-18

回帖

0

精华

783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五班支部书记

UID
4151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2
发表于 2006-2-17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斑竹请先来 啊!  呵呵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6-2-1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但没临过贴[em04][em04][em04]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李论</I>在2006-2-17 8:52:00的发言:</B>
斑竹请先来 啊!  呵呵</DIV>
<P>
<P><FONT size=4>我楷书临过柳、欧,行书临过二王,草书临怀素、孙过庭,浅尝辄止,一曝十寒,惭愧得很......</FONT></P>
<P><FONT size=4></FONT>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6217141720491.jpg" border=2>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好!会欣赏的境界就更高了啊:))[em01]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P>请示妃总:</P><P>    能否挂几天,看看反应?如关注者寥寥,我也就独家经营了:))</P>[em01]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2-17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挂起来让大家都知道一下,:)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6-2-17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字怎么这么象我啊!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5

-94

回帖

0

精华

2529

积分

联都贡士

珍藏局总书记+联都进士

UID
1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31
发表于 2006-2-17 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P>欣赏中……</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137

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管理员

05年度甲科殿试状元

UID
1478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0
发表于 2006-2-17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字确实有点象我的……</P>
我的网站/欢迎掺和/【北纬42度——隐秘的燃烧】http://beiwei.tianyablog.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25

-23

回帖

0

精华

695

积分

联都贡士

听雨客

UID
641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3
发表于 2006-2-17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喜欢! 不过只有硬笔书法还能勉强跟着掺和,掺和。至于软笔,我正在临颜真卿的碑帖,而且时日不多!嘻嘻!各位见笑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4

回帖

0

精华

17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病人

UID
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
发表于 2006-2-17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P>1999年10月6日逍遥的练字手稿</P>
<P>发一帖支持一下清吟GG</P>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现在的字与那时相比有所改变,只是暂无上传好的呵呵~</P>
<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7 5:43:40编辑过]
《沁园春·雪》逍遥手稿1999/10/06 出句:疏影影推,推窗容月小[逍遥女侠] 对句:淡香香赋,赋笔驻春长[秋月笼纱][/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主题
54

56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887
在线时间
3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4-12
发表于 2006-2-17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P>欣赏。</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3 小时
主题
627

-624

回帖

0

精华

3718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2258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28
发表于 2006-2-1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恭请到军机处联家府邸《游子轩》做客,请点击:
《游子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2-17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连欣赏都不会,最怕工作的时候遇到书法家[em04][em04][em04]只要不是端正的简体字我就不认识:(我觉得字是拿来用和交流的,如果我都看不懂他写的什么字了,写再漂亮有什么用?</FONT>[em04][em04][em04]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550

-540

回帖

0

精华

433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582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25
发表于 2006-2-17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粉莲</I>在2006-2-17 19:49:00的发言:</B>
<FONT size=4>连欣赏都不会,最怕工作的时候遇到书法家[em04][em04][em04]只要不是端正的简体字我就不认识:(我觉得字是拿来用和交流的,如果我都看不懂他写的什么字了,写再漂亮有什么用?</FONT>[em04][em04][em04]</DIV>
<P>
<P>粉莲说得有理!</P>
<P>不过我喜欢看自认为好的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6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0
发表于 2006-2-17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赏,不能玩
春未绿,鬓先丝,人间别久不成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6-2-17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能开个书法班,就算不能会写也可以了解一些常识啊。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发表于 2006-2-17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来签名的理由:由水柱猜是上品紫砂,由杯中茶叶及茶色知是上品绿茶------呵呵,是被茶香吸进来了~~</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550

-540

回帖

0

精华

433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582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25
发表于 2006-2-17 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6-2-17 22:25:00的发言:</B>

<P>我来签名的理由:由水柱猜是上品紫砂,由杯中茶叶及茶色知是上品绿茶------呵呵,是被茶香吸进来了~~</P></DIV>

公主真善于表达,我就表达不出这个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发表于 2006-2-17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孟宗</I>在2006-2-17 22:56:00的发言:</B>


公主真善于表达,我就表达不出这个意思!</DIV>
<P>孟斑有所不知,我这是以茶代笔----不会写字,只会喝茶~~精彩是诸位爱好书法的联友的,我来此品茗只待为大家喝彩~~</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空道人</I>在2006-2-17 16:31:00的发言:</B>
这字怎么这么象我啊!</DIV>

或许我与道有缘啊:))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北纬42度</I>在2006-2-17 17:01:00的发言:</B>

<P>这字确实有点象我的……</P></DIV>

能有点像状元的,看来我还有希望哦;))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陆秋儿</I>在2006-2-17 18:52:00的发言:</B>
我非常喜欢! 不过只有硬笔书法还能勉强跟着掺和,掺和。至于软笔,我正在临颜真卿的碑帖,而且时日不多!嘻嘻!各位见笑了哈!</DIV>
<P>我也临过《多宝塔》和《祭侄稿》。多掺和才好:)</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逍遥女侠</I>在2006-2-17 19:01:00的发言:</B>

<P>发一帖支持一下清吟GG</P>
</DIV>
<P>多谢女侠MM,99年的字已经很好了:)</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粉莲</I>在2006-2-17 19:49:00的发言:</B>
<FONT size=4>最怕工作的时候遇到书法家[em04][em04][em04]只要不是端正的简体字我就不认识:(我觉得字是拿来用和交流的,如果我都看不懂他写的什么字了,写再漂亮有什么用?</FONT>[em04][em04][em04]</DIV>
<P>不错!这涉及书法的实用性与艺术性的问题。想让大众看的,就别弄甲骨和狂草。</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2-17 21:51:00的发言:</B>
最好能开个书法班,就算不能会写也可以了解一些常识啊。</DIV>

是啊,正在找老师呢:)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圣玉</I>在2006-2-17 22:25:00的发言:</B>

<P>我来签名的理由:由水柱猜是上品紫砂,由杯中茶叶及茶色知是上品绿茶------呵呵,是被茶香吸进来了~~</P></DIV>
<P>但愿兰亭茶香氤氲墨香浓:)</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所有同胞的支持:)[em20]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联都秀才

UID
575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30
发表于 2006-2-18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的字谁不喜欢,只是没有毅力,临过帖却半途而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6-2-1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清吟斑竹可否搞一个书法普及班?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2-18 11:20:00的发言:</B>
清吟斑竹可否搞一个书法普及班?</DIV>
<P>    就我的水平,是当不了先生的。如果有几个人齐心协力,联友又有这个愿望,也是可以考虑的。目前还真不大敢想呢:))</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18 1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琬儿</I>在2006-2-18 11:02:00的发言:</B>
好看的字谁不喜欢,只是没有毅力,临过帖却半途而废。</DIV>

可不是么,我现在也只是订一份《书法报》翻翻而已:)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6-2-18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也算一个吧。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2-18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251

-249

回帖

0

精华

1403

积分

联都举人

会员

UID
304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1
发表于 2006-2-18 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瞎写的不少,中看的不多.不敢见人.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8 16:54:20编辑过]
云无心以出岫 鸟倦飞而知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6-2-18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是随手写来,自成一体——一塌糊涂体:)</P><P>唯一欣慰的是有位老先生给我制过几枝好笔,一直舍不得用:)</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6-2-18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我非常喜欢! 不过只有硬笔书法还能勉强跟着掺和,掺和。至于软笔,我正在临颜真卿的碑帖,而且时日不多!嘻嘻!各位见笑了哈! <B></B></DIV>秋儿MM什么都会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0 17:59: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9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羊们的守卫者

UID
60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3
发表于 2006-2-19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狂草只一笔,偶独占“狼”毫。</P><P>呵呵,狼尾巴上的几根毛毛无私奉献撒~~~~~</P>[em05][em05][em01][em01]
小羊儿乖乖,把门开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2-19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其实书法要学的东西是很多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2-19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酒而不会酿酒</P><P>爱字却怯于写字</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66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3
发表于 2006-2-19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想学习:)[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0

-17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64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9
发表于 2006-2-19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2-18 11:20:00的发言:</B>
清吟斑竹可否搞一个书法普及班?</DIV>
<P>强烈支持仙斑斑提议,什么时侯开班?我先报名了哈 [em01][em01][em01]
<P>临帖买了一堆,只是束之高阁,这回可以拿下来看看了</P>[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19 小时
主题
349

554

回帖

2

精华

4万

积分

超级版主

联都贡士

UID
7307
在线时间
31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19
发表于 2006-2-19 19:0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好行草临过歌草诀千字文等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3 小时
主题
20

-7

回帖

0

精华

188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4094
在线时间
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4
发表于 2006-2-19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好涂鸦,不得其门。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19 21:07:09编辑过]
读书学剑两无成
百无一用是书生
功名富贵云烟过
电光石火有何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4

回帖

0

精华

17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病人

UID
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
发表于 2006-2-20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FONT color=#ff0000 size=5>这字不错,看来也是个练家子呵呵~[em02]</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0 0:11:40编辑过]
《沁园春·雪》逍遥手稿1999/10/06 出句:疏影影推,推窗容月小[逍遥女侠] 对句:淡香香赋,赋笔驻春长[秋月笼纱][/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0

-102

回帖

0

精华

1100

积分

联都贵宾

总钻风+御赐巡山大将军

UID
595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8
发表于 2006-2-2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清吟版主书法以帖学为基,涉猎各家,直追小令,字体风流老辣,逍遥女侠的手稿太小,看不清.另外书法是视觉艺术,秋水粉莲的观点有些狭隘,暂不同意.令狐管见.</P>
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56

-202

回帖

0

精华

3272

积分

联都贡士

流云小筑主人兼六扇门总捕头+联

UID
32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8
发表于 2006-2-20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书法是高雅的艺术我承认,但是在现实交流中最好不要用,我前些天打装箱资料,车间那个人人赞她写得一手好字的女孩子写上来的报表,我一看娟秀漂亮,喜欢了三分,打起来可就够我受的,不到三百字的东西,我不认识近一百字,试问我好歹也大学毕业,她不是简写就是繁写,再不就是漂亮到我不认识,想找她问,偏偏那天她人又跑开了,我问她领导,那领导看了半天猜谜似的猜,结果还是猜到投降为止,后来我只好跟她的厂长说,以后写报表,麻烦不要再找她了,我受不了,</P>
流云小筑:http://www.zhgc.com/bbs/dispbbs.asp?boardID=269&ID=10607&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4

回帖

0

精华

17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病人

UID
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
发表于 2006-2-20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令狐旋风</I>在2006-2-20 12:23:00的发言:</B>



<P>逍遥女侠的手稿太小,看不清.</P></DIV>







<P>那就再上传几个局部放大后的吧</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220145256782.bmp"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P>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
<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220134649291.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22013465675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cc size=5>笔法很稚嫩</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cc size=5>没有章法</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cc size=5>结体尚有很大改善空间</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cc size=5>布白也很欠设计</FONT></P>
<P>——不是谦虚,因为这些当时我都不懂。</P>
<P>因为这是我六七年前的习作,加之高中三年为了高考几乎未动笔,所以毋宁说是八九年前的,不是一般的差,因为我有很多的新老朋友在联都,老朋友象老康、小鸟、金牙等,新朋友象剑客、空空、粉莲等等等等很多很多,所以发上来谈不上是分享,说是支持清吟,现在想想有点脸红呵呵~顶多只能算是给自己留下个脚印呵呵~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7 5:53:04编辑过]
《沁园春·雪》逍遥手稿1999/10/06 出句:疏影影推,推窗容月小[逍遥女侠] 对句:淡香香赋,赋笔驻春长[秋月笼纱][/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2-20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支持一下清吟老师可是我上传不了图片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部分作品传到学会论坛的原创版面去了可是找不到图片的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42

回帖

0

精华

166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
发表于 2006-2-2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写春联卖过!
身居宝塔,眼望孔明,怨江围实难旅步 鸟在笼中,心思槽巢,恨关羽不得张飞 http://www.qianlu.net/pic/qingming.ht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主题
508

-477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铁蛋

UID
6763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9
发表于 2006-2-20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P>铁蛋也喜欢书法,只是师出无门,自己瞎练,水平可想而知了。临的帖子不少,可总是不得要领,这里先贴俩硬笔的,等弄好了毛笔的再献丑。恳请各位老师指点!先给您鞠躬了!!!</P><P><a href="http://cn.f159.mail.yahoo.com/ym/ShowLetter?box=Sent&amp;MsgId=6049_971446_555_743_84765_0_542_114441_117786220&amp;bodyPart=2.3&amp;tnef=&amp;YY=11570&amp;order=down&amp;sort=date&amp;pos=0&amp;view=a&amp;head=b&amp;VScan=1&amp;Idx=1"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n.f159.mail.yahoo.com/ym/ShowLetter/字1.jpg?box=Sent&amp;MsgId=6049_971446_555_743_84765_0_542_114441_117786220&amp;bodyPart=2.3&amp;filename=字1.jpg&amp;tnef=&amp;YY=11570&amp;order=down&amp;sort=date&amp;pos=0&amp;view=a&amp;head=b&amp;Idx=1"></A></P><P>以上为硬笔楷书《兰亭序》局部;中性笔书写,摄像头拍的。</P><P><a href="http://cn.f159.mail.yahoo.com/ym/ShowLetter?box=Sent&amp;MsgId=6049_971446_555_743_84765_0_542_114441_117786220&amp;bodyPart=2.5&amp;tnef=&amp;YY=11570&amp;order=down&amp;sort=date&amp;pos=0&amp;view=a&amp;head=b&amp;VScan=1&amp;Idx=1"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n.f159.mail.yahoo.com/ym/ShowLetter/字3.jpg?box=Sent&amp;MsgId=6049_971446_555_743_84765_0_542_114441_117786220&amp;bodyPart=2.5&amp;filename=字3.jpg&amp;tnef=&amp;YY=11570&amp;order=down&amp;sort=date&amp;pos=0&amp;view=a&amp;head=b&amp;Idx=1"></A></P><P>此为硬笔行书背临《蜀素帖》,中性笔书写,摄像头拍的。</P>
坚持洗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20 20: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1a1a size=5>感谢支持清吟和兰亭雅集的朋友!</FONT>[em20]</P>
<P>请大家尽可能贴些作品,我还有阴谋啊~</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0 20:24:08编辑过]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4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7
发表于 2006-2-20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喜欢这行.但没入门.献丑助兴,以博一笑.</P>
<P>怎么传上来呢.说是大了.只能是100K之内呢.</P><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220222342582.bmp"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0 22:23:5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3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64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7
发表于 2006-2-20 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P>转帖一别人的心得.我极欣赏.</P><P><b>关于“临摹”的笔记</b></P><DIV>*临摹是学习书法最基本最初步的方法,是攀登顶峰的必由之路。
    * “临”和“摹”,本来是两个意思:“临”是“对着写”,“摹”是“蒙着描”。这两种方法,对初学都是行之有效的。对后者,大家往往不重视,其实,你如果真的试试,就会发现效果也许比前者更加明显。
    * 临的对象(字帖),可以由老师指定,但最好还是自己选择。你喜欢它,并且着手研究它,那可说是一种享受;强迫自己学习那种毫无兴趣的东西,不管它本身是多么重要正确,那也无异于一种劳役。如果你是因为不满意自己的字而希望有所改进,但多方面努力又实在找不到一种能引起热情和兴趣的字帖,那么,你最好,还是干脆去干那些使你兴趣盎然的事情。
    * 临摹不是整篇誊抄,不能全线出击;它是描样绣花,须各个击破。一个字就是一个战役。无论对整体还是局部,都需要仔细推敲慎重对待。
    * 临摹是通过手的描画,加深脑的印象;通过手、眼、脑的运动,把优美的形象刻在自己的心里。
    * 关键不在数量,而在于每临一遍都要确有所得。哪一遍心无所动,那一遍就是浪费时间。
    * 临就要力图象,这是临摹的主要目标之一。历代著名书法家曾留下不少临摹作品,有的看上去不完全逼肖,常有书家自己的影子。初学者不宜用此法。现在的任务,是通过临摹来理解、消化别人创造的书法形象。临习作品与原作的相象程度,反映也你理解和掌握的程度。
    * 艺术到了高级阶段,本来是只能感受、意会,不能用任何框框程式来解释的。但在此之前,通过临摹,归纳一些基本原则和机械规律,还是十分必要的。
    * 从形式上看,临摹是用自己的手写别人的字;从本质上看,这实在是训练形象感受能力的极好手段。临写得越象,必定是琢磨得越透;观察得越细,说明感受力越敏锐。两个字放在一稍有不同,便能一眼明辨,这样敏感的眼力,应是每一个书法家必具的基本素质。
    * 临摹是一种思索。老学不象,究竟问题在哪里?是哪一笔、哪一部分、哪些地方在作怪?自己常犯的毛病是什么?要找症结、抓关键,多找几个角度分析。
    * 临摹是一种比较。字帖上的字和自己写的字是比较的双方。笔画的方向、长短、曲直、位置,各部分之间的关系,整体的感觉、局部的造型,应该一点一点地解剖、对照。
    * 临摹是一种记忆。临得象了,还要总结。以前不象,是因为什么;后来如意了,是抓住了什么主要矛盾。这样,就能抓住一个字的基本骨架,然后反复巩固,记在心里。
    * 对钢笔字来说,临摹的重点是字的结构,不必在用笔上花太多的力气。既注意结构又照顾用笔,能一下学得象固然很好;但实践的结果常常是互相干扰,顾此失彼。
    * 每天临几个字并能吃透记住,这样的进度应该令人满意。坚持半年,从理解方面说,应能基本解决问题。当然,为求熟练、流利、再创作,还须巩固、发展、努力。
</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20 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鸣</I>在2006-2-20 20:31:00的发言:</B>

<P>怎么传上来呢.说是大了.只能是100K之内呢.</P>
</DIV>
<P>打开程序“附件”--“图画”,在“文件”下读入要上传的作品,然后在“图像”菜单中点击“拉伸/扭曲”,把水平、垂直的100%改小一些。</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6

-3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超级首席大色郎+永久贵宾

UID
549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7
发表于 2006-2-21 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100k,妃子是我看到的网站中最小气的人,我有个地方,可以传比这<b>大200倍</b>的文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0

-102

回帖

0

精华

1100

积分

联都贵宾

总钻风+御赐巡山大将军

UID
595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8
发表于 2006-2-21 14: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d52b6f size=6>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FONT>
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326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06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3
发表于 2006-2-2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字特别不好看,象小学生体.但是我很爱书道
经营小阁一轮月,料理轩窗数点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5

-5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葱酱合一

UID
41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6-2-21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正在练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6-2-21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直就很想学书法,但是没有找到好老师,兄长如果开班一定学习去。曾自学临过欧阳询、赵孟FU、文徵明。不过都没有坚持多久。</P>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6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7
发表于 2006-2-21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个书法爱好者,临过曹全、颜勤礼,最喜欢张迁,曾创纪录地临过十几天[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6-2-22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书法?喜欢、喜欢、相当喜欢,——喜欢瞎写;</P>
<P>对联:爱好!爱好!尤其爱好!~~爱好胡说。[em04]</P>[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3 10:06:19编辑过]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6-2-22 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觉得版主的作品高级,学习学习!</P><P>小学的时候摹过几次。</P><P>以后不知道能不能临,俺</P><P>爱好较杂,毅力太差</P>[em04][em04][em04][em06][em06][em06]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令狐旋风</I>在2006-2-21 14:33:00的发言:</B>
<FONT color=#d52b6f size=6>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FONT></DIV>
<P><FONT size=4>书成可换鹅:)</FONT></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渡野桥</I>在2006-2-21 20:55:00的发言:</B>

<P>一直就很想学书法,但是没有找到好老师,兄长如果开班一定学习去。曾自学临过欧阳询、赵孟FU、文徵明。不过都没有坚持多久。</P></DIV>

我也喜欢文征明的《滕王阁序》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荷兰绿豆</I>在2006-2-22 12:06:00的发言:</B>

<P>觉得版主的作品高级,学习学习!</P>[em04][em04][em04][em06][em06][em06]</DIV>
<P>惭愧!从写字的角度看,也许能算高级。书法就算不上了~</P>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0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7
发表于 2006-2-22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喜欢 开班就来学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6-2-22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6>清吟斑竹关于开设书法学习班的提议,非常不错!</FONT></P><P><FONT size=6>据我所知,五柳绿风老师的书法就非常棒,两位可否联手筹备一下这事?如需要提供些什么条件,联都将鼎力支持;还有,我们的书法学习班是全免费的,斑竹们也全部都是义务劳动,如果还有哪些爱好书法的联友,有一定的基础并且有意为大家无私奉献的,请跟贴报名,一切为了联友!</FONT></P><P><FONT size=6>期待您的支持和加盟!:)))</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6-2-22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二十年了,没长进,惭愧!楷攻颜的,真草隶篆都临</P>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22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6-2-22 14:12:00的发言:</B>
<P><FONT size=6>清吟斑竹关于开设书法学习班的提议,非常不错!</FONT></P></DIV>
<P><FONT size=3>报告妃总:是<FONT color=#d71864>相当</FONT>不错:))</FONT>

<P><FONT size=3>我听五柳老师的。我一点办班的本钱都没有哈~</FONT></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2-22 20:23:15编辑过]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44

-44

回帖

0

精华

46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347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发表于 2006-2-23 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兴起书法热来啦!我来支持,定有潜能可以挖掘!
草庐亘墨 闰气生华 http://blog.freehead.com/user1/manrunhua/index.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2-26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曼闰华</I>在2006-2-23 20:52:00的发言:</B>
这里兴起书法热来啦!我来支持,定有潜能可以挖掘!</DIV>

有曼君支持,我们就更有信心了:)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5

-94

回帖

0

精华

2529

积分

联都贡士

珍藏局总书记+联都进士

UID
1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31
发表于 2006-3-2 0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清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3-3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不少书家来了,办班还是有可能的。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4

-14

回帖

0

精华

172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病人

UID
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2
发表于 2006-3-7 02: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吟</I>在2006-2-22 13:18:00的发言:</B>


我也喜欢文征明的《滕王阁序》</DIV>
<P>
<P>这个其实我收藏有的,可惜燃情都市网站打不开了,晕死,我有很多东西存在我的“无尘居”里,现在看来都找不回来了[em06]</P>
<P>也不知燃情都市还能不能修好[em09]</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7 2:18:32编辑过]
《沁园春·雪》逍遥手稿1999/10/06 出句:疏影影推,推窗容月小[逍遥女侠] 对句:淡香香赋,赋笔驻春长[秋月笼纱][/CO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3-7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清吟馆也进不去了。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5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0
发表于 2006-3-10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好,除书法,还爱好音乐、摄影
书画音乐摄影爱好者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遮浪街道臻真相业 邮编:516623
电话:0660-3952000 13828911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3-1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吴泫泉</I>在2006-3-10 20:19:00的发言:</B>
爱好,除书法,还爱好音乐、摄影</DIV>

<FONT color=#433289 size=4>欢迎泉兄常来:)</FONT>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49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54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1
发表于 2006-3-11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爱好书法软硬兼施已经有二十余载.但成就不太,惭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3-11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散墨人</I>在2006-3-11 18:18:00的发言:</B>

<P>我爱好书法软硬兼施已经有二十余载.但成就不太,惭愧!</P></DIV>

发张作品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主题
39

444

回帖

0

精华

239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553
在线时间
5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2
发表于 2006-3-18 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算我一个  哈哈   [em07]
苔花如米小 也学牡丹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0

-10

回帖

0

精华

146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61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7
发表于 2006-3-20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我来报个到</DIV><DIV> </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3-20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乐之斋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3-2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各位老师能发个简单的介绍和照片来就好了,免得见了面不认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11

-210

回帖

0

精华

1713

积分

联都贵宾

礼部侍郎+正二品

UID
67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2
 楼主| 发表于 2006-3-21 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长得丑,嘿嘿~[em01]
竹溪吟馆 http://blog.sina.com.cn/u/14543450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3-22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好幽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3

-33

回帖

0

精华

31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陈昌琪书法讲堂】

UID
762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9
发表于 2006-3-24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00 size=6>提个建议:</FONT>
<P><FONT color=#ff0000 size=6>上传照片只能是100K之内.太小,看不清楚,影响效果,建议最少200-500!!</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昨晚托人在上面代发了两张书法作品,请大家批评!!</FONT> </P>
<P>详见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2&amp;ID=40213&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2&amp;ID=40213&amp;page=1</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3-24 8:44:59编辑过]
【镇江书法论坛】http://ccq.5d6d.com/bbs.php qq:2365120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3-24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32422243794.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3

-42

回帖

0

精华

51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36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
发表于 2006-3-2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枕云阁主</I>在2006-3-24 8:37:00的发言:</B>
<FONT color=#ff0000 size=6>提个建议:</FONT>
<P><FONT color=#ff0000 size=6>上传照片只能是100K之内.太小,看不清楚,影响效果,建议最少200-500!!</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昨晚托人在上面代发了两张书法作品,请大家批评!!</FONT> </P>
<P>详见 <a href="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2&amp;ID=40213&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liandu.com/dispbbs.asp?boardID=202&amp;ID=40213&amp;page=1</A></P>

</DIV>

先生的建议好!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44

-44

回帖

0

精华

465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347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3
发表于 2006-3-27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惠风二字佳,添彩!
草庐亘墨 闰气生华 http://blog.freehead.com/user1/manrunhua/index.s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3-2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曼闰华</I>在2006-3-27 10:20:00的发言:</B>
惠风二字佳,添彩!</DIV>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1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3
发表于 2006-4-19 0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弓</I>在2006-2-22 16:22:00的发言:</B>

<P>我二十年了,没长进,惭愧!楷攻颜的,真草隶篆都临</P></DIV>

我亦如是,惭愧![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8 小时
主题
248

-192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601
在线时间
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9
发表于 2006-4-19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五一间有空来个网下的交流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5

-94

回帖

0

精华

2529

积分

联都贡士

珍藏局总书记+联都进士

UID
1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31
发表于 2006-4-19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有书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5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0
发表于 2006-4-2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吟</I>在2006-3-11 16:11:00的发言:</B>


<FONT color=#433289 size=4>欢迎泉兄常来:)</FONT></DIV>

书法稍懂一些,对联似懂非懂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6420205335665.jpg" border="0" onclick="zoom(this)" onload="if(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 {this.resized=true;this.width=document.body.clientWidth*0.5;this.style.cursor='pointer';} else {this.onclick=null}" alt=""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0 21:00:09编辑过]
书画音乐摄影爱好者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遮浪街道臻真相业 邮编:516623
电话:0660-3952000 13828911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5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5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10
发表于 2006-4-20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在这里上传图片,不知最大为多少KB,所以传的很小,看不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0 22:34:39编辑过]
书画音乐摄影爱好者
地址:广东省汕尾市遮浪街道臻真相业 邮编:516623
电话:0660-3952000 138289115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5

-94

回帖

0

精华

2529

积分

联都贡士

珍藏局总书记+联都进士

UID
11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31
发表于 2006-4-2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P>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P><P>什么纸张,类绫?!</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14:40 , Processed in 0.18406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