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680|回复: 49

[分享]仙枫云散送春联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发表于 2006-1-9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color=#ff0000 size=3>春节就要到了,我给大家送春联。</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礼部嵌名和各版面我都会写,其他的大家跟贴要,来者不拒,多多益善,写到您满意为止。</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本人水平有限,欢迎大家跟贴指正探讨,祝各位联友春节愉快,一年旺旺!</FONT></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6-1-9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逸云轩</FONT></P><P><P><P><FONT color=#000000>1、 【网尘云影】主要是写网友网事</FONT></P><P><P><P><FONT color=#000000>2、【水云并蒂】收藏联作</FONT></P><P><P><P><P><P><FONT color=#000000>3、【雁字云笺】收藏诗词</FONT></P><P><P><P><FONT color=#000000>4、【芸窗香案】收藏学习资料</FONT></P><P><P><P>要联的来了 哈哈!我是第一个:))排轮子等着挂:))</P>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占位,思考中:</P><P>4:</P><P>妙笔生花,挥一椽墨雨;</P><P>明窗读案,惹两袖书香。</P><P>3:</P><P>秋雁穿云,看仄平排列;</P><P>金风过耳,听雅韵流传。</P><P>2:</P><P>字列两行,藏无边春色;</P><P>莲开并蒂,收一脉心香。</P><P>1:</P><P>一网情深,交四方朋友</P><P>几行韵雅,对八面春风。</P><P>要是这套不行,缺几言的你说话:)</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送逸云轩春联:</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春来云逸</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犬报岁更</FONT></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9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湘茶月中香

UID
39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7
发表于 2006-1-12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P>广告公司求春联:</P><P>内嵌"花样年华"四字</P><P>请帮忙</P>
个人主页 http://brave110.51.com 一杯湘茶对联视频 http://www.56.com/h24/u_brave119.html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6-1-12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P>给俺学堂窝人来一副吧,先谢了。</P>[em01]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66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3
发表于 2006-1-12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P>要什么堂什么居的才够格么?我家书房可以要个么?[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6-1-12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我写一联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16

-3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长公主+联都试官

UID
16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8
发表于 2006-1-12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P>
青天冰作影,碧海玉为魂。 亘古盈诗语,相思寄泪痕。 ---------圣玉《咏月》 欢迎光临公主府:http://www.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17 欢迎光临我的博客:http://blog.sina.com.cn/shengy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2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0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发表于 2006-1-12 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P>帮我写副吧!顶</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24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70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发表于 2006-1-12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父亲原为部队医院外科主任,60岁退休后到城郊农村行医,方便群众发挥余热。

求贴在诊所门口的春联。

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49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7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8
发表于 2006-1-12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学老师写一副帖在宿舍门口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0

-178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64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9
发表于 2006-1-12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我家那片丁香林写一副,先谢过哈[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3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杯湘茶</I>在2006-1-12 13:57:00的发言:</B>

<P>广告公司求春联:</P>
<P>内嵌"花样年华"四字</P>
<P>请帮忙</P></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4>玉犬迎春,数言宣天下;</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4>梅花报喜,一样庆丰年。</FONT></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6

-10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3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7
发表于 2006-1-14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P>仙枫版版,我也要!一个是我的陋室“潇湘冷雨”一个是我师傅的草堂“太极草堂”。</P><P>草儿先谢谢拉。。。。。。期待中</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1-14 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居申请一副春联。先谢了。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6-1-1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事情,帮我写几个嵌名联:)))</P><P>下面六位都是女同胞哈,各嵌两字:</P><P>金霞、淑宁、朱念、朱凌、继红、国秀</P>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6

-10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3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7
发表于 2006-1-14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刚看见还可以要嵌名联呀。。。。。我也要!绛珠草、颦颦、潇湘客、君子兰都是我的,不过就草儿在联都的。还有我朋友的:金色阳光、另外半瓢水、茶、心智、百合、雪剑飘红、极地苍狼、蛇王观世。(除百合外,都是男滴)我够贪的吧?不过,好像仙枫版版说多多益善诶。。。。。。还有好多朋友呢,不敢要了,先要这几个。。。。。。嘻嘻~~[em04][em04][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9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湘茶月中香

UID
39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7
发表于 2006-1-14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1-13 21:50:00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4>玉犬迎春,数言宣天下;</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4>梅花报喜,一样庆丰年。</FONT></P></DIV>
<P>感谢仙枫云散!
<P>还有一个"华"能不能同时嵌上去?</P>
个人主页 http://brave110.51.com 一杯湘茶对联视频 http://www.56.com/h24/u_brave119.html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主题
235

-20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76
在线时间
1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6-19
发表于 2006-1-14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 兄长好联谢谢拉:))</P>
中国青年诗词楹联网欢迎您!——“凡持有青春之心者,皆我等所云青年!”

李杜苏黄去今久矣,凭余诗赋足鸣世。来龙仪凤化地奇哉,借此湖山好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兮</I>在2006-1-12 17:25:00的发言:</B>

<P>要什么堂什么居的才够格么?我家书房可以要个么?[em04]</P></DIV>
<P>来者不拒啊,你的联什么要求?</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学堂窝人</I>在2006-1-12 15:07:00的发言:</B>

<P>给俺学堂窝人来一副吧,先谢了。</P>[em01]</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一束心香窝静室</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万枝桃李满堂春</FONT>
<P>这不大象春联……</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大蒙</I>在2006-1-12 20:03:00的发言:</B>
帮我写一联吧:)</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十分诚心,挥墨挑灯批教案;</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一腔热血,春风化雨植联花。</FONT></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4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御座

UID
11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06-1-14 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FONT color=#0000ff>仙枫云散老师 真是出手不凡,文采四射,佳联妙句信手拈来,</FONT></FONT><FONT color=#0000ff><FONT face=宋体>在联界</FONT><FONT face=宋体>有</FONT></FONT></FONT></P>
<P><FONT color=#0000ff><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FONT face=宋体>这等自信和超凡实力可真让我十分钦佩,万分佩服!</FONT><FONT face=宋体>学习!</FONT><FONT face=宋体>老师此</FONT><FONT face=宋体>义举</FONT><FONT face=宋体>真令人</FONT></FONT></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宋体 color=#0000ff>振奋,欣喜!帮俺也来一幅!先谢啦!</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宋体 color=#0000ff>    镶嵌我和我女朋友的名字:“广 波,香 梅”</FONT></P>
<P>                              祝 </P>
<P>新年愉快</P>
<P>事业丰盈 </P>
<P>                                           吴广波 (湖南 长沙)</P>
<P>                                          2006 -1-14</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4 20:35:58编辑过]
对苑春风馨盛纪; 联都网络尽知音。 --吴广波(湖南 长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Y67162286</I>在2006-1-12 21:57:00的发言:</B>

<P>帮我写副吧!顶</P></DIV>
<P>有什么要求呢?</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杯湘茶</I>在2006-1-14 15:30:00的发言:</B>


<P>感谢仙枫云散!

<P>还有一个"华"能不能同时嵌上去?</P></DIV>
<P>最后一句改下:一样度华年</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4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夏一</I>在2006-1-12 22:43:00的发言:</B>
给小学老师写一副帖在宿舍门口的。谢谢。</DIV>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含辛茹苦六年只为育人子弟;</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戴月披星春节亦甘再沐风霜。</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4 22:29:23编辑过]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
发表于 2006-1-15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主好文才,我想要嵌入“火焰山”的联,还有“夏晴”的可不可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6-1-15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1-14 19:20:00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一束心香窝静室</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万枝桃李满堂春</FONT>
<P>这不大象春联……</P></DIV><FONT size=3>
<P ><FONT size=3>今天正好有点空,跟<b><EM><FONT color=#000000>仙枫云散</FONT></EM></b>学习作嵌名春联:)</FONT><p></p></P></FONT>
<P ><FONT size=3></FONT> </P>
<P ><FONT size=3>独处窝居播火种;<p></p></FONT></P>
<P ><FONT size=3>满堂学子醉春风。<p></p></FONT></P>
<P ><FONT size=3></FONT> </P>
<P ><FONT size=3>横批:为人师表</FONT></P>
<P ><FONT size=3></FONT> </P>
<P ><FONT size=3>“独处窝居播火种”原拟“掏出心窝播火种”觉得立意还不错,但对仗却不工整,改后还是不满意。又要嵌名、又要有春联的特征,难!--先学做一句,有空再来:)</FONT></P>
<P ><FONT size=3></FONT> </P>
<P ><FONT size=3>掏出心窝播火种;</FONT></P>
<P ><FONT size=3>满堂学子醉春风。<p></p></FONT></P>
<P ><FONT size=3>横批:为人师表</FONT></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6-1-15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吴广波</I>在2006-1-14 20:31:00的发言:</B>

<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宋体 color=#0000ff></FONT></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宋体 color=#0000ff>    镶嵌我和我女朋友的名字:“广 波,香 梅”</FONT></P>
<P>                           吴广波 (湖南 长沙)</P>
<P>                                          2006 -1-14</P>
</DIV>
<P>
<P>试作,见笑了:)
<P>同雪结缘,吐艳梅花香雪海;
与春广约,凌波仙子踏春来。“醉春台”虽然对仗工整些,但似乎不如“踏春来”。</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P>千万别叫我老师,溢美之词听多了会出人命的……半墨老师也晕我,还跟我学呢……</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折广寒月桂,听四海波涛,心随天地阔;</FONT></P><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开几树春梅,做一生伴侣,梦到此时香。</FONT></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丁香花</I>在2006-1-12 23:58:00的发言:</B>
帮我家那片丁香林写一副,先谢过哈[em01][em01][em01]</DIV>
<P>犬迹留存白雪飘时悬爆竹; <p></p></P>
<P>鸡舌催动春风到处又闻香。<p></p></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HY67162286</I>在2006-1-12 22:01:00的发言:</B>
父亲原为部队医院外科主任,60岁退休后到城郊农村行医,方便群众发挥余热。

求贴在诊所门口的春联。

十分感谢!
</DIV>
<P><FONT face=宋体>青春随战事,天使翩飞,曾令千军长勇猛;<p></p></FONT></P>
<P >花甲爱夕阳,杏林重植,只愿百姓有安康。<p></p></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5 20:11:21编辑过]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青弦</I>在2006-1-14 11:54:00的发言:</B>

<P>好事情,帮我写几个嵌名联:)))</P>
<P>下面六位都是女同胞哈,各嵌两字:</P>
<P>金霞、淑宁、朱念、朱凌、继红、国秀</P></DIV>
<P>
<P>倚朱阁,翩迁堂榭燕;</P>
<P>上青云,傲然九霄鸿。</P>

<P>走金光打道</P>
<P>映春色流霞</P>

<P>淑仪贤德</P>
<P>宁静万方</P>

<P>天姿国色</P>
<P>秀目流波</P>
<P>有始有终为继</P>
<P>多情多义拷红</P>
<P>朱户春梅开早</P>
<P>异乡思念流长</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6-1-15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1-15 18:45:00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青春随战事,天使翩飞,曾令千军长勇猛;

</FONT>
<p>
<P>花甲爱夕阳,杏林重植,只愿百姓有安康。
<p>
<p>


</DIV>
<P><FONT color=#f70909 size=5>好联!</FONT>
<P ><FONT size=4></FONT> </P>
<P ><FONT size=4>也凑一句:</FONT></P>
<P ><FONT size=4></FONT> </P>
<P ><FONT size=4>春驻杏林多暖意;
</FONT><FONT size=4>愿将余热祛伤寒。</FONT></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3

回帖

0

精华

1642

积分

联都元老

对联学堂副校长(高级班)+学堂

UID
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29
发表于 2006-1-15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P>改成</P><P><FONT size=4>爱注杏林辉暖日;
愿将余热祛伤寒。</FONT></P><P><FONT size=4>如何?</FONT></P>
半亩方塘谁作主 四时斋壁墨流香 --裴鸣若先生惠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绛珠草</I>在2006-1-14 7:03:00的发言:</B>

<P>仙枫版版,我也要!一个是我的陋室“潇湘冷雨”一个是我师傅的草堂“太极草堂”。</P>
<P>草儿先谢谢拉。。。。。。期待中</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DIV><FONT size=5>
<P ><FONT color=#ff0000>堂草春光满<p></p></FONT></P>
<P ><FONT color=#ff0000>阴阳两气平。</FONT></P>
<P ><FONT color=#ff0000><p></p></FONT> </P>
<P ><FONT color=#ff0000>情切潇湘吹冷雨,<p></p></FONT></P>
<P ><FONT color=#ff0000>喜迎龙凤过大年。<p></p></FONT></P>
<P ><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ff0000> <p></p></FONT></FONT></P>
<P ></FON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size=5><FONT color=#ff0000> <p></p></FONT></FONT></FONT></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夏晴</I>在2006-1-15 14:36:00的发言:</B>

<P>楼主好文才,我想要嵌入“火焰山”的联,还有“夏晴”的可不可以</P></DIV>
<P>春播火种
<P>山绕焰霞
<P>夏晴记得在礼部写过了:)再来:
<P>春梅香白雪
<P>半夏送初晴</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5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哈哈公</I>在2006-1-14 9:52:00的发言:</B>
哈哈居申请一副春联。先谢了。</DIV>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居为乐</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节后春</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6 12:38:16编辑过]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9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湘茶月中香

UID
39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7
发表于 2006-1-16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兄长
个人主页 http://brave110.51.com 一杯湘茶对联视频 http://www.56.com/h24/u_brave119.html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6

-10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3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7
发表于 2006-1-1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仙枫版版!我先挂上去。。。。。。。别忘了,还有嵌名联那,不过不着急,你先给人家弄吧。。。。。。[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6-1-16 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1-14 19:20:00的发言:</B>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一束心香窝静室</FONT>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万枝桃李满堂春</FONT>
<P>这不大象春联……</P></DIV>
<P>谢谢!</P>是否结尾两字顺序有误?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6 15:48:11编辑过]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

0

回帖

0

精华

291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6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25
发表于 2006-1-16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1-15 18:45:00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青春随战事,天使翩飞,曾令千军长勇猛;

</FONT>
<p>
<P>花甲爱夕阳,杏林重植,只愿百姓有安康。
<p>
<p>


</DIV>
<p>呵呵,见此好联!
写得不好请多指点,虚心诚恳求教,先谢各位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6-1-16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1-15 23:58:00的发言:</B>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居为乐</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节后春</FONT></P>
</DIV>
<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3300ff size=5>得天意</FONT></P>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3300ff size=5>顺我心</FONT></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学堂窝人</I>在2006-1-16 15:46:00的发言:</B>


<P>谢谢!</P>是否结尾两字顺序有误?
</DIV>

倒过来律不对啊……您说具体点?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037

-1022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贡士

学部图书司司长(副部级)

UID
284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5
 楼主| 发表于 2006-1-18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P>绛珠草mm收句:</P><P 0cm 0cm 0pt">颦</P><P 0cm 0cm 0pt">三春三世爱</P><P 0cm 0cm 0pt">一笑一回眸</P><P 0cm 0cm 0pt">君子兰:</P><P 0cm 0cm 0pt">绿叶红花偶</P><P 0cm 0cm 0pt">处士高洁孤</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金色的光影</P><P 0cm 0cm 0pt">春天的步伐</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半瓢水学对</P><P 0cm 0cm 0pt">一片心做人</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风雪佳节迎玉犬</P><P 0cm 0cm 0pt">潇湘客泪洒斑竹</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百年好合传佳讯</P><P 0cm 0cm 0pt">心智迎春换旧符</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蛇王现世</P><P 0cm 0cm 0pt">玉犬迎春</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春节玉犬</P><P 0cm 0cm 0pt">极地苍狼<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爆竹辞旧</P><P 0cm 0cm 0pt">雪剑飘红</P><P 0cm 0cm 0pt"><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P><P 0cm 0cm 0pt">来客端茶酒</P><P 0cm 0cm 0pt">更年换犬鸡</P>
仙山悬海外,枫红晚醉吟初月云幛落清流,散发扁舟酹大江醉枫堂新年送春联,大家赶紧啊!http://china-liandu.com/list.asp?boardid=2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3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70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
发表于 2006-1-20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仙枫云散的对子,我挺喜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

回帖

0

精华

492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7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18
发表于 2006-1-24 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仙枫云散</I>在2006-1-14 22:06:00的发言:</B>


<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含辛茹苦六年只为育人子弟;</FONT></P>
<P><FONT face=隶书 color=#ff0000 size=5>戴月披星春节亦甘再沐风霜。</FONT></P>
</DIV>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16

-10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53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7
发表于 2006-2-26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仙枫斑斑,没及时回复还请斑斑原谅。。。。。。[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6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6125号学员

UID
98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3
发表于 2007-1-22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仙枫老师好!</P><P>我是初六班学生,想请老师惠赐一春联,希望一联写“芝兰”,一联写“玉帛”。另外,如果方便,请赐一联嵌“若愚”(高中生)。谢谢!</P>[em23][em23][em23]
腦笨尤须奋笔 师雄最好学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2:14 , Processed in 0.151921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