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71|回复: 46

[公告]请假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发表于 2005-9-7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因为出门学习考察,不方便上网,特请假12天(9.9~~~9.13)学堂工作偏劳各位斑竹了,辛苦大家.祝朋友们天天开心.</P>
<P>  旅游是很让人神往的事,借这个帖子写点花絮,与大家分享快乐.</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7 13:40:47编辑过]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7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9.7</P><P>  后天就要出门旅游了,好开心,可以去青岛大连看海,可以去海参威过出国瘾,还可以逃课,真棒透了,且写点七零八碎的文字存档,供日后一笑.</P><P>  @7月25日政协会议,其中一项议程是讨论组织政协委员学习考察事宜,因为要各自所在单位出钱,所以采取自愿报名形式.政协秘书长问我:"你去不去?"答:"去,但我不出钱,因为我穷的要命,所以得政协请我."看着他睁的大大的眼睛,我补充说:"我为政协打了这么些年的工,享受一次也应该呀.:)"在大家的起哄中,秘书长说,"也行,安排你带队如何?"我答:"不行,我一上车就是泥菩萨过河,(晕车)如何顾得了别人?"他叹气道:"你这人怎么这样啊?"......</P><P>  @政协愿意让我去旅游了,过第二关,学校.(毕竟要耽误十多天课)我找到校长将这事告诉他,然后说"上届校长曾欠我一次旅游机会,我要着落在你身上还帐,正好政协让我出去学习考察,正好减少了你的负担,所以第一,我要算公差,第二,你得给我点补贴呀."校长晕晕的看着我:"你还真会敲竹杠,怎么这么不讲理?"........
</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7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P>
@为办护照,旅游团全体成员去自治州公安局照相,帮我们办手续的是保靖籍老乡,小伙子挺热情,也很认真,他在我们的一大堆表册中挑出了三份不合格的,有身份证和户口对不上的,有照片不是本人的,最滑稽的是向秘书长,居然将妻子的姓名填到工作单位一栏里,因为不能涂改,所以他必须回单位(来回五个小时的车程)重新盖章,他苦着脸"我审核的表册呀,怎么偏偏把自己忘了."看着他哭笑不得的表情,我笑得肚子都痛了.</P><P>@轮到我照相的时候,那负责的警官端详了我一下,很温和的对我说,你的头发不行,将耳朵盖住了,得把耳朵露出来(切~~~什么怪规矩),我将头发酹到耳朵后,可头发太短了,一放手又掉了下来,半天也没弄好,那警官倒是耐心的很,还给我找了把梳子,折腾了半天,总算过关.(早知这么麻烦,我会考虑放弃:))</P><P>@旅行团的人我大多不认识,还好,其中有一个是我高中的同学粟云海,(若干年没见了)他是干公路稽查的,午餐时,我特别选择坐在他旁边,套近乎的"要和老同学干一杯."他笑笑:"苏三,你在找路上为你提包的挑夫吧."晕,这是什么话?
</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9-7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苏三旅途愉快!</P><P>多写点文字,再多带点片片回来,大家都等着看呢,:))</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7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P>@万事俱备,只待启程,感觉蛮兴奋(旅游其实很辛苦,最诱惑的时候应该是等待启程这个阶段,不管是诱惑于风景,还是诱惑于传说,都让人神往),好想找人聊聊天.没看见大蒙校长,于是先找废园,他絮絮的嘱咐我,北方天凉了,多带点衣服,毛衣什么的别忘了.心头是暖暖的感动,口里却说:"切~~~~你怎么象管家婆一样,要不要我带棉衣呀?"......</P><P>@梅苑仙踪上线了,逮住他聊天,做朋友在关键时刻这点义气得讲拉,我想聊天嘛,总得有人听我絮叨,梅仙一个劲和我贫嘴,胡说八道的逗得我笑坏了,他说他游泳的姿势很优美,建议我到青岛下海试试.我故意说,你那"狗刨式"笨的很,怎么和我比?我还发了张图片给他,图片上是一个肚大腿短的人在碗里仰泳,特搞笑,他说,那人除了肚子太大以外,很象他.......能拥有一些肝胆相照的朋友真好.</P><P>@去旅游总得带点照片回来,于是借了台数码相机,并特别请人辅导操作方法,老师手把手教了半天,然后让我试试,我问,可以照自己吗?他说,可以,只是没法子构图.我拿起相机对着自己按下快门,天啊,整张照片一张脸还没装下,只突出了一个醒目的大鼻子,我没这么丑吧?555真打击自信.发誓,只照风景,再不照自己.</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主题
42

217

回帖

0

精华

201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紫荆花仙子

UID
5358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4
发表于 2005-9-7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的前奏都这么有趣儿,出门还不定多有意思呢。先占位,期待一下下。呵呵[em02]
酬君有意花轻绽   润物无声雨夜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9-7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P>也祝苏三老师旅途愉快!</P>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78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576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
发表于 2005-9-7 17: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5-9-7 13:39:00的发言:</B>

<P>@梅苑仙踪上线了,逮住他聊天,做朋友在关键时刻这点义气得讲拉,我想聊天嘛,总得有人听我絮叨,梅仙一个劲和我贫嘴,胡说八道的逗得我笑坏了,他说他游泳的姿势很优美,建议我到青岛下海试试.我故意说,你那"狗刨式"笨的很,怎么和我比?我还发了张图片给他,图片上是一个肚大腿短的人在碗里仰泳,特搞笑,他说,那人除了肚子太大以外,很象他.......能拥有一些肝胆相照的朋友真好.</P></DIV>
<P>有趣。。。。</P>
眉种三分色 齿留一瓣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9-7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处风光,多拍照片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草香香</I>在2005-9-7 17:08:00的发言:</B>

<P>也祝苏三老师旅途愉快!</P></DIV>
<P>香香回来了啊, 好想你哦, 献花欢迎的说.</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主题
142

-130

回帖

0

精华

37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108
在线时间
20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6
发表于 2005-9-7 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新宋体 size=4>青岛离我这里300km,想请老师都没机会。我这个月的奖金可咋花出去啊?</FONT>
醉又如何?物事不因沉醉改;吟成怎样?风华只为漫吟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58

-58

回帖

0

精华

1874

积分

联都贡士

潇湘一散人+联都进士

UID
143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3
发表于 2005-9-7 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5-9-7 13:39:00的发言:</B>
<P>......</P>
<P>他说,那人除了肚子太大以外,很象他</P>
<P>......</P></DIV>
<P>抗议!俺从不仰泳,所以,谁也看不到咱的肚子!:))))

<P>呵呵,苏斑要出远门了,俺也来送送行。祝旅途愉快。同时,因为苏斑要在旅途中欢度教师节和中秋节,在此一并祝福!献花!:))))</P>[em44][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7 18:33: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59

回帖

0

精华

44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21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6
发表于 2005-9-7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苏老师旅途愉快!苏老师的文笔棒极了!期待精彩的花絮!</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9-7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5-9-7 17:58:00的发言:</B>


<P>香香回来了啊, 好想你哦, 献花欢迎的说.</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DIV>

谢谢~~也想你呢,晚点走早点回来哦.[em20]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霍格沃次魔法学校的女巫

UID
56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10
发表于 2005-9-7 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苏老师一起去~~~~
锦瑟高张丹桂小;红牙浅按玉壶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312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花香主

UID
53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
发表于 2005-9-7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同去!同去!~~~~~</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24

9

回帖

0

精华

6933

积分

联都贵宾

骊山晚照

UID
5261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22
发表于 2005-9-7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起!一起!</P><P>还是一起在这里恭候苏斑斑的游记吧,吼吼……</P>
独酌寒斋邀桂月静听秋水绕南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285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18
发表于 2005-9-7 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敲竹杠的招数我得学学。:))</P><P>祝苏三老师旅途愉快。</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0

回帖

0

精华

221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4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4
发表于 2005-9-7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老师旅途愉快......
梅须逊雪三分白 雪却输梅一段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54

积分

联都举人

荟英阁天心散人

UID
4598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21
发表于 2005-9-8 0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苏三老师何时来青岛呀?真想见你一面啊</P>[em23][em23][em23]
自由之笔携真气潇洒之风蕴浩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8

回帖

0

精华

171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7
发表于 2005-9-20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shm.2000y.net/UploadFile/2005-4/200541194253894.gif"><img src="http://www.kaoyandiary.com/uploadfile/200556142929111.jpg"></P><P><img src="http://bbs.sm618.com/UploadFile/2005-7/20057711535567164.gif"></P><P><img src="http://bbs.sm618.com/UploadFile/2005-8/200581120175885136.gif"></P><P><img src="http://www.kaoyandiary.com/uploadfile/2005422231713315.jpg"></P><P><a href="http://www.kaoyandiary.com/uploadfile/20058111103861.gif"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www.kaoyandiary.com/uploadfile/20058111103861.gif"></A></P>
让世界充满真情,让世界充满爱! 人无完人,我也一样。所以我希望能从各位网友那里,发现自己的不足,看到更多的美好,从而开阔视野,完善自我,丰富人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主题
42

217

回帖

0

精华

201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紫荆花仙子

UID
5358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4
发表于 2005-9-21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该回来了吧?
酬君有意花轻绽   润物无声雨夜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3126

积分

联都举人

乱弹派之无花香主

UID
53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1
发表于 2005-9-21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声雨</I>在2005-9-21 12:03:00的发言:</B>
该回来了吧?</DIV>
<P>想苏三老师了吧!我也是,算算后天才回来呢!到时为老师接风洗尘啊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58

-58

回帖

0

精华

1874

积分

联都贡士

潇湘一散人+联都进士

UID
143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3
发表于 2005-9-22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声雨</I>在2005-9-21 12:03:00的发言:</B>
该回来了吧?</DIV>

呵呵,对啊,是该回来了。苏斑说了,到了海参崴一定带一大麻袋海参回来,到时联都的各位联友见者有份,一人一斤。海参崴的海参一定很好吃,[em02][em02][em02],呵呵呵呵,翘首中![em02][em09][em09][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主题
42

217

回帖

0

精华

201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紫荆花仙子

UID
5358
在线时间
1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4
发表于 2005-9-22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跟着翘首中。。。揉揉脖子,再不回来偶要变成长颈鹿了[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2 9:26:08编辑过]
酬君有意花轻绽   润物无声雨夜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22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回来了~~~~~~~~~~真想念大家,回家的感觉真好.</P><P>看到朋友们那么多热情洋溢的祝福语,说不出的感动,谢谢朋友们.</P><P>有人说,旅游是这样的感觉,不去遗憾,去了更遗憾,信焉.</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58

-58

回帖

0

精华

1874

积分

联都贡士

潇湘一散人+联都进士

UID
143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3
发表于 2005-9-22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苏三</I>在2005-9-22 13:49:00的发言:</B>

<P>我回来了~~~~~~~~~~真想念大家,回家的感觉真好.</P>
<P>看到朋友们那么多热情洋溢的祝福语,说不出的感动,谢谢朋友们.</P>
<P>有人说,旅游是这样的感觉,不去遗憾,去了更遗憾,信焉.</P></DIV>

欢迎苏斑斑回家!一路辛苦了!俺赶快献花并奉茶![em23][em23][em23][em23][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5-9-22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来就好了:))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438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5
发表于 2005-9-22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P>欢迎苏老师回家!</P><P>盼你回来,脖子都伸长了.</P>[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0

回帖

0

精华

221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4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4
发表于 2005-9-22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3300 size=3><b>苏老师回家,家家高兴...以茶代酒,为老师接封洗尘...</b></FONT>[em27][em27][em27][em23][em23][em23]</P>
梅须逊雪三分白 雪却输梅一段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22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P>(9.9)      出发</P><P>  @集合的时间是凌晨五点,一车人大半东倒西歪的,全是睡眼惺忪的样子,清点人数的结果,少了人事局的龙自花,找吧.听说是叫美丽的女士起床,自告奋勇者别提多踊跃了,呼啦一下去了六个人,时间太早了,单位都没开大门,这一群人施展浑身解数,对着门捶,拍,打,踢...总算把门卫弄醒了,过了一阵,他们回来报告说,花妹妹醒了,只是还要梳洗一下,等吧~~~~~女人啊,你的名字就叫"麻烦":))</P><P>  @去北京的火车晚点,我们在吉首火车站候车厅里等车,实在无聊,我便拿出旅行团的名单来背诵,一个名字引起了我的好奇,朱烂(人保公司经理),该不会是写错了吧?我找到他,期期艾艾的叫道:朱总~~,旁边的人更正:"叫烂总".(笑声)我赶忙抓住机会问:"你怎么叫这么个名字呀?"他答"我家四兄弟,按辉煌灿烂四字排列,我是老四,所以,就是这名字拉."他再说道"名字嘛,一个记号而已,习惯了也就好了."我叹为观止:"你父母真是厉害,居然知道他们正好生四个孩子."我又加了句"如果你家还有个老五,怎么办呢?叫朱啊吗?辉煌灿烂啊!"傍边的同伴也来了句"如果你是女孩子,也叫朱烂吗?烂女,多难听呀."大家笑成一团.:)))</P>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7

-170

回帖

0

精华

2215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4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14
发表于 2005-9-22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3><b>苏老师,你要让人笑倒,还不许喷饭...不好意思,打断你一下,你必须继续,现在才刚刚出发,不然大家都会不答应的...</b></FONT>
梅须逊雪三分白 雪却输梅一段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9-22 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P>苏三终于回来了,欢迎一下~~</P><P>别停下笔,继续写,有趣极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5-9-22 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哈哈。。。,难受了,再写一定记得把止痛药一并准备好了。。。。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9-22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P>已经准备好了,寒天你就放心大胆地看吧,:)))</P><IMG src="http://www.yydl.com/picture/sdeastren_9554185419.jpg" border=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2 16:42:36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3 小时
主题
1

2

回帖

0

精华

124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995
在线时间
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22
发表于 2005-9-22 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噗嗵,敢情妃子还搞第二职业?
一箫一剑行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9-22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错了错了,这才是我的第一职业呢,常跟药片打交道,:))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9-22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老师回来了,准备听故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 小时
主题
433

-382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去去来来

UID
264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6
发表于 2005-9-22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哈哈~~敢情那个《星光灿烂猪八戒》是从这里来的吧。。。[em01][em01][em01]</P><P>欢迎三老师!一回来就给学堂带来笑声。</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余虽不敏,余虽不才,然余诚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0

-153

回帖

0

精华

3357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45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6
发表于 2005-9-22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热闹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0

-153

回帖

0

精华

3357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45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6
发表于 2005-9-23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把故事单独发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0

-9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灌园叟+试部主持+联都04年度甲科

UID
2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1
发表于 2005-9-23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P>苏三,还俺的棉袄来!!</P>
废人废语 对荧屏傻笑 昏窗昏灯 凭破网空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23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霍格沃次魔法学校的女巫

UID
56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10
发表于 2005-9-23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和苏老师一起去的阴谋没得逞。划不来~~~~</FONT>
锦瑟高张丹桂小;红牙浅按玉壶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P>(9.10)    路过北京</P>
<P>  @按行程,我们上午十点到达北京,晚上七点的火车去哈尔滨,可以在北京停留近九个小时.真棒.北京是我最渴望前往的城市之一,因为北京是首都,是中国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是历朝帝王之居所,是2008年奥运会主赛场,所以,北京在我心中,是圣殿,是花园,是历史.前年去河北衡水考察,路过石家庄,导游让我们选择去五台山还是去北京,结果三十个人中有二十九人选择了上山拜佛,晕~~寡不敌众,与北京擦肩而过让我遗憾了两年.</P>
<P>  @火车晚点一小时四十分钟(真窝火,宝贵的时间呀),步出北京西站,眼前没有我想象中的高楼林立,绿草如茵,次序井然的场面,无数的人和车熙熙攘攘,显得杂乱而拥挤,加上天空灰蒙蒙的,心头是微微的失望,北京没有我期望的那么好.在导游的催促下,我们匆匆上车找地方午餐,离开时,我再三回望火车站那古朴庄重的大钟,然后用手指在车窗上划道"我终于到北京来了".:)</P>
<P>  @中餐后,旅行社的车接别的团去了,(我们是路过,所以车不跟着我们)因为晚上我们乘坐的火车是在北京站始发,我们必须将行李寄存到那里去,于是,大家只好在餐馆里焦灼的等待,时间一分一分的溜走,等我们办妥手续时,已经是下午三点半了,这么短的时间,能去哪里呢?大家不约而同的举手~~天安门.go~~~~</P>
<P>  @天安门广场和图片上一样,金碧辉煌的天安门城楼,巍峨的人民英雄纪念碑,庄严肃穆的毛主席纪念堂,.....(感觉广场不如想象中宏大,周围的建筑据说其高度不能超过天安门主建筑,所以也显的有些低矮)大家忙着找地方拍照,欣欣然,陶陶然,审计局的向帮宪凑过来:"苏三,我俩来张夫妻照如何?"(他妻子和我是高中同学)我斜他一眼,笑道:"只要你不怕你老婆杀了你,我没问题."于是,一张嘻嘻哈哈的亲密合影炮制成功.</P>
<P>  @抓紧时间到天坛公园转了一圈后,我和几个同伴打的回火车站,那中年司机颇饶舌,一路和我们神侃."看升旗呀,你们来的时间不对,每月一号军乐队出来,才有看头.""中华世纪坛吗?一个圆盘上竖根柱子,最烂最差最寒碜了.""那是电车线,蜘蛛网一样,别扭的很.".....快到火车站了,司机将车停下来,说不能走了,不按规定停车交警会罚款的,他犹豫了一下,又往前开了十多米:"再送你们几米,为人民币服务.":))我笑着和他招手:"师傅你真是个有趣的人,下次来还坐你的车."</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9-23 17:30:21编辑过]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柳绿风</I>在2005-9-23 13:37:00的发言:</B>
建议把故事单独发帖</DIV>

五柳老师好,接受建议,这就开个帖子.:)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45

-909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十大明星斑竹

UID
998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25
 楼主| 发表于 2005-9-23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废园</I>在2005-9-23 15:17:00的发言:</B>

<P>苏三,还俺的棉袄来!!</P></DIV>

切~~~~~~~~~破废园,你害我多背了一大包衣服,累个半死,居然还敢先发制人,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想想如何扁你,哼~~~~~~~~
小憩自然凉 心怡处处皆福地浅斟不愿醒 身醉时时梦桃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9-24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09:36 , Processed in 0.13801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