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63|回复: 60

[灌水]有兴趣者都进来演绎一下,:)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5-5-22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兴烘掀(14686815) 11:34:26
一个人写一阵联并不难,难的是写一辈子联,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
<P>兴烘掀(14686815) 11:34:26
  一个人爱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爱此人一辈子,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
<P>兴烘掀(14686815) 11:59:51
一个人杀一条鱼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见鱼就杀,不留生路,越肥越杀。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
<P>楚灵均(18388825) 12:04:29
兴烘掀(14686815) 11:34:26
  一个人爱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爱此人一辈子,若要为此爱加一个期限,那就是一万年,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得的啊。。。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2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兴烘掀(14686815) 12:10:11
楚灵均(18388825) 12:04:29</P><P>  一个人杀一条鱼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专杀肥鱼,若要为鱼数定一个下限,那就是一万条,破膛开肚。这才是最难,最难得的啊。。。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2 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散人(190425305) 12:13:30
一个人偶尔散一次人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专门散人而不干正事,妃子说: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2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兴烘掀(14686815) 12:15:30
一个人偶尔浪一回并不难,难的是浪一辈子而且到处留子,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一散人(190425305) 12:15:46
  
楚灵均(18388825) 12:16:03
兴烘掀(14686815) 11:34:26
  一个人哄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哄她一辈子、开开心心。这也是最难,最难得的啊。。。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2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散人(190425305) 12:19:38
作者:七楼往下飞  回复日期:2005-5-22 12:24:00  </P><P>  绝非女人(104113797) 11:31:24
  一个人自宫一次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坚持自宫,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2 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楚灵均(18388825) 12:25:33
兴烘掀(14686815) 11:34:26
  一条鱼肥一次并不难,难的是肥一辈子而不被吃掉、不干正事。这也是最难,最难的啊。。。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2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兴烘掀(14686815) 12:26:52
一个人扯一会淡并不难,难的是扯一辈子淡,坚持岗位,决不离线。阿散告诉妃子: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5-22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爱一个人并不难,难的是同时爱一千个人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一个人写一首情诗并不难,难的是每天写一首情诗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一个人灌一桶水并不难,难的是每天灌十桶水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一个人对一句无情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对谁都无情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一个妃子有一个人爱并不难,难的是一个妃子每天有十个人爱她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5-5-22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进一次火葬场的大烟筒并不难,难的是希望每天不干正事,天天去钻大烟筒,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60

-153

回帖

0

精华

3357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45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6
发表于 2005-5-22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有一种兴趣并不难,难的是对什么都有兴趣,且每天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4

-6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安知偶去留

UID
30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10
发表于 2005-5-22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挨一阵扁并不难,难的是挨一辈子扁,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P>
一个人坐一阵牢并不难,难的是坐一辈子牢,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P>
一个人泡一阵妞并不难,难的是泡一辈子妞,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em01]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ξζ彩| 六合投ξζ注| 网络赚钱去SO娱ξζ乐ξζ城:顶级信用ξζ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5-22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晕倒一阵子不难,难的是晕倒一辈子,而且还是天天跟妃子一起晕的那种,这才是最难最难的~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2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晕晕~~~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5-5-22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阳光在线</I>在2005-5-22 20:39:00的发言:</B>
一个人晕倒一阵子不难,难的是晕倒一辈子,而且还是天天跟妃子一起晕的那种,这才是最难最难的~</DIV>

  哈,说得好:)[em01][em01]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5-22 2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晕弦一阵子不难,难的是晕弦一辈子,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5-22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天才一阵子不难,难的是天才一辈子,更加难的是天才和发癫一同出现。这才是最最难的啊。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5-22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看见阳光一阵子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见阳光,不用雨伞。更加重要 的是下雨天也见阳光,这才是最最难的啊。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5

回帖

0

精华

5214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夷陵流风

UID
194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4-21
发表于 2005-5-22 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蒙人一次并不难,难滴是见人就蒙,蒙人一辈子,做个千古第一大蒙,这才是最难滴呀!</P>[em07][em07]
http://218.88.178.60/fjlx/index.htm 云水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5-23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梦见一次凤不难,难滴是天天梦见,要是白天黑夜都能留凤,这才是最难滴呀!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23 17:12: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3

-1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乱弹派之姑射仙子

UID
254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3
发表于 2005-5-23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溜凤拍马一次并不难,难的是时时刻刻见凤就溜,见马就拍,还要溜的不着痕迹,拍的恰倒好处,这才是最难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5-23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的长发飘一阵子不难,难滴是天天飘,无风也飘,到老也不剪飘一辈子,这才是最难最难滴呀!</P><P>一个人得一次征联奖不难,难滴是像开耳一样天天得奖,而且每天得万元大奖,这才是最难最难滴呀!</P><P>

</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42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29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27
发表于 2005-5-23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想qing松一阵子不难,难滴是天天想qing松,想一辈子qing松,这才是最难最难滴呀!</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4

-6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安知偶去留

UID
30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10
发表于 2005-5-23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长一阵痱子并不难,难的是长一辈子痱子,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5-23 13:36: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390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2-17
发表于 2005-5-23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一个人恨一个人并不难,难的得要恨一辈子,而且恨到内伤大吐血,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呀!!</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0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4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5-5-23 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b>一个人想无聊并不难,难的是要无聊一辈子,而且无聊到要编这样一句话来无聊,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0

-9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灌园叟+试部主持+联都04年度甲科

UID
2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7-1
发表于 2005-5-24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妃子爱一个人不难,难的是爱十个人,妃子爱十个人还是十个人爱妃子,也搞不清才是最难的,最难啊~~</P><P>一个人喜欢阳光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喜欢阳光,而被阳光晒了一辈子都没晒蔫巴,那才是最难,最难啊~~~</P>
废人废语 对荧屏傻笑 昏窗昏灯 凭破网空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4 小时
主题
206

-17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4036
在线时间
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
发表于 2005-5-24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座园子要废不难,难的是一座名园被废,废了还要重建,如圆明园,大家难才是是真的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0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6
发表于 2005-5-24 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联都混个贵宾并不难;难的是无论走到哪个论坛,用不了多长时间、用不了几张帖子就又成了贵宾;想找个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不会被加封为贵宾的ID,免于在不同论坛间的流浪之苦,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P>一时不慎,又被加封为联都的贵宾,手中再也没有不是贵宾的ID了……郁闷……十分怀念以前那些做联都布衣的美好时光……</P><P>    ——新近被加封为联都贵宾有感。</P>[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5-24 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明星的感慨:走在街上,想不被人认出来,都难!</P><P>可真要不被人认出来了,那种感觉。。。。。</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242

积分

联都秀才

桃源醉客/西楚英雄

UID
218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8
发表于 2005-5-24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版主偶尔发疯一次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个个版主都在发疯而且来一次发一次,这才是最最可怕的!</P>
登楼何必问春秋  唱和随心本自由 闲来宜诗亦宜酒  兴起泡茶也泡妞 音韵常跟感觉走  格律从不刻意求 但得良宵谋一醉  管它对头不对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0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6
发表于 2005-5-25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5-24 19:06:00的发言:</B>

<P>明星的感慨:走在街上,想不被人认出来,都难!</P>
<P>可真要不被人认出来了,那种感觉。。。。。</P></DIV>

妃子老师专会欺负人,不理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垃圾人人诛之

UID
50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5
发表于 2005-5-25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装一阵子明星并不难,难的是装一辈子明星,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em01]
一脚踩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114

-93

回帖

0

精华

157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542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7
发表于 2005-5-25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   一个人一天不上厕所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不上厕所,用胶塞塞住不行;用绳子绑住也不行,那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P>   </P>[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主题
902

-443

回帖

0

精华

1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3132
在线时间
5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4
发表于 2005-5-25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条河清几天不难,难的是一年四季都清,要是千万年永远清,这才是最难最难的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64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498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20
发表于 2005-5-26 00: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哭一阵子并不难,难的是哭一辈子,不开心。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对联品珍,美心怡情,以文同乐,快乐共享 欢迎加入我的QQ对联群:1033497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5-26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陈远清</I>在2005-5-25 21:36:00的发言:</B>

<P>   一个人一天不上厕所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不上厕所,用胶塞塞住不行;用绳子绑住也不行,那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
<P>   </P>[em08]</DIV>
<P>名言!我看这条够灌水大王的水平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 小时
主题
114

-93

回帖

0

精华

157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4542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17
发表于 2005-5-26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   一个人一天不蒙人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不蒙人,尤其是爱蒙老婆的那种类型,那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P> </P>[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0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6
发表于 2005-5-28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5-24 19:06:00的发言:</B>

<P>明星的感慨:走在街上,想不被人认出来,都难!</P>
<P>可真要不被人认出来了,那种感觉。。。。。</P></DIV>
<P>
<P>妃子老师永远都是联都上空最明最亮的那颗星!</P>
<P>舀上一瓢蝴蝶泉的清清泉水,给妃子润润嗓子先:</P>
<P><FONT face=黑体 size=3>敬呈潇湘妃子</FONT></P>
<P>从冥冥中来</P>
<P>向缈缈中去</P>
<P>倏忽而来 是你轻盈曼妙的风姿</P>
<P>杳然而去 是你灵动飞扬的神采</P>
<P>横断星河 曳空而过的</P>
<P>是你洁白炫目的长裙</P>
<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0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6
发表于 2005-5-30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潇湘妃子</I>在2005-5-28 19:41:00的发言:</B>
谢谢木兰MM,:)))<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DIV>
妃子老师,千万千万要记住自己说过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0

回帖

0

精华

265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8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7
发表于 2005-5-30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生一个孩子并不难.难得是每天不干正事,每天生出一个孩子来,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漂泊红尘,笑花开花落远离人海,看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3

-10

回帖

0

精华

2655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8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5-7
发表于 2005-5-30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被父母生出来不难,难的是能把他的父母生出来,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漂泊红尘,笑花开花落远离人海,看云卷云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4

-6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安知偶去留

UID
30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10
发表于 2005-5-30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说一阵子废话并不难,难的是说一辈子废话,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2

回帖

0

精华

216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41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8
发表于 2005-5-3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偶今儿个做一次水桶,灌它一大瓢!</P><P><FONT size=4>一个人做一次饭桶并不难,难的是做一辈子饭桶,而不做水桶。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FONT></P><P><FONT size=4></FONT> </P>
画个秦筝聊作饼 了一幽梦亦贻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4

-6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安知偶去留

UID
30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10
发表于 2005-6-6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写一阵联并不难,难的是写一辈子联,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P>多么语重心长的话啊,被演绎得一塌糊涂,据说大石头很生气,后果很严重!</P><P>
一个人生一阵气并不难,难的是生一辈子气,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主题
75

72

回帖

0

精华

1929

积分

联都举人

玄灵余党

UID
1443
在线时间
1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6
发表于 2005-6-6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一辈子看帖,一辈子不干正事并不难。难的是从头至尾看一遍此帖,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雪,一片一片一片~~ 有一片落进我的手心儿   刚想呵护,它却融了~~~~~冬有冬的来意~ ╭︿︿☆╮  ╭︿︿★╮oοΟ○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90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35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
发表于 2005-6-6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偶尔清高一次不难,难的是一辈子清高,天天面对着金钱美色而能无动于衷,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90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351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3
发表于 2005-6-6 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偶尔装回白痴不难,难的是装一辈子的白痴,即使明知道对面那人比你白痴一百倍还要死乞白赖地叫人家老师,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潇湘派多情种子+联都举人

UID
5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7
发表于 2005-6-8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生气不难,难的是生一辈子气,见谁跟谁有仇,人家送鲜花他也拿棒子,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潇湘派多情种子+联都举人

UID
512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7
发表于 2005-6-8 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要改名不难,难的是一天换一个名字,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没停歇,还要人家都记得他是谁,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P>瞎灌~~~</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3

-82

回帖

0

精华

668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9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0-22
发表于 2005-6-9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数一天钱并不难,难的是数一辈子钱也数不完,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6-9 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妃子其实才是水头啊!选材幽默,跟风者众,加味精!以资鼓励,希望继续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59

-59

回帖

0

精华

1136

积分

联都秀才

空心菜+联都举人

UID
2586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25
发表于 2005-6-9 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灌一天水并不难,难的是灌一辈子水也灌不厌,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5

回帖

0

精华

13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18擂三等奖获得者

UID
50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4
发表于 2005-6-10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不跟帖不难,难的是在我这帖后面不跟帖,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P>横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18

6

回帖

0

精华

263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5122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05-6-10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端午节吃一个粽子并不难,难的天天什么也不吃,只吃粽子,这才是最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63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1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05-6-12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不爱某个女人并不难,难的是一个女人也不爱,甚至见了妃子这样的美女都不爱,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4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1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7
发表于 2005-6-12 0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蹬一次厕所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都蹬厕所而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8

回帖

0

精华

14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512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7
发表于 2005-6-12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绝非女人(104113797) 11:31:24
一个人演绎一次"一个人自宫一次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坚持自宫,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并难,难的是一辈子都在演绎而不干正事,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楼主| 发表于 2005-6-13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吃一次亏并不难,难的是天天不干正事,到处吃亏,这才是最最难的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14 0:07:47编辑过]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73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26
发表于 2005-6-14 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男人让一个女人怀孕生一个男人不难,难的是一个女人让一个男人怀孕生一个女人。挺难的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主题
1974

2368

回帖

0

精华

2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试部主持

UID
1624
在线时间
67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3
发表于 2005-6-14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夏天到哈尔滨吹一次风并不难.难的是一年四季都到哈尔滨吹风,甚至零下50度的气温下白天黑夜在哈尔滨的江面上吹风,不干正事,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07

-359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元老

江南逸君

UID
41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3-11
发表于 2005-6-14 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个人仗年青时候有的是力气,偶尔拔一次松树玩这也许并不难,难得是要天天拔,一直要拔到老,还得顶着毁林的大帽子去拔,这才是最难,最难的啊.... </P>
<P>偶突然有些同情偶楼上的同志了:)</P>[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6-14 7:55:58编辑过]
青环重阁芳三径弦拨中天月一轮青弦小筑(点击进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4:04 , Processed in 0.15411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