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518|回复: 58

祝贺师傅生日专贴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主题
66

-51

回帖

0

精华

139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35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9-7-1 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7月6日师傅生日,提前开个帖,大家好好庆贺一下!</FONT></P>
<P><FONT size=4>先祝师傅生日快乐~~</FONT></P><FONT size=4>[em23][em23][em24]</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2 21:01:24编辑过]
砥砺更开旷达心,天设宴,但倾樽,何惧幽燕飞大雪
诗书亦养英雄气,笔成锋,即如剑,且凭孤胆守危城————寒天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1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00 size=5>占位祝师傅生日快乐~~~</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主题
117

11

回帖

0

精华

1395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贡士+学堂初级班

UID
19404
在线时间
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7-1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宋体 color=#ee3d11 size=5>可儿姐姐生日快乐!永远美丽!!幸福!!</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笔墨寄华年,歌管不闻,已许南风催夜雨
蓬瀛归旧隐,尘沙无定,莫容心海落遗珠 ----北纬42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268

-2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栀子花仙子

UID
16372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5
发表于 2009-7-1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3300 size=4><b>提前祝师傅生日快乐!!!</b></FONT></P>[em22][em23][em22][em23][em22][em23]

清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1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喔喔,又生日了</FONT></P><P><FONT size=3>第一反应是又老了一岁,不过如果有联收的话,或许可以平衡一下下</FONT></P><P><FONT size=3>诸位是否能让我平衡一下下呢?……</FONT></P><P><FONT size=3>我等……</FONT></P><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
谢谢孤城啊,孤城最好了,比某些只说不动的人好。</FONT></P><P><FONT size=3>谢谢小梦,小葱,还有采儿,美女们一人抱一下:)</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主题
303

90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5212
在线时间
7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17
发表于 2009-7-1 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届时我会单独另开一帖祝福徒弟生日快乐的。
寒时自诩梅花瘦
天下居然知己多
----石桥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1 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纠正一下,我的生日:7月6日</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主题
5

2

回帖

0

精华

24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15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1
发表于 2009-7-1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3300 size=4><B>提前祝师傅生日快乐!!!祝师傅天天开心~~~</B></FONT></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昼常忧短,书岂厌多,读到深时,夜半江声无俗味
名不可虚,道犹须正,神游化境,终南山影带馨香                           ---寒天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7-2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就按照孤城的意思改为7月8日得啦[em05]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3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color=#ff0000 size=4>祝师傅生日快乐~~给师傅的情联~~</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P>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color=#000000>携季夏荷神而至,直把那三千诗句,闲吟成一湖潋滟
歌满楼月色不归,浑已忘此夕何年,沉醉在十里扬州      
</FONT>    </FONT>

</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6 10:21:36编辑过]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9-7-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7-1 16:53:13的发言:</B>

<P><FONT size=3>纠正一下,我的生日:7月6日</FONT></P></DIV>
<P>记得滴。7.7小日本就杀来了~<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P>等他们开贴了我去跟~</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210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6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6
发表于 2009-7-4 07: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古来清照其才,沉鱼之貌,未堪夏日并荷举
广纳淮南月色,江左箫声,收作竹西寿酒歌</FONT></P><P><FONT size=3>生日快乐!健康如意!</FONT></P>
那年春天,桃花,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4 08:1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谢谢小葱,谢谢无心,联写得都很美,很开心,我得好好收藏起来</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456

-451

回帖

0

精华

2003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1749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4
发表于 2009-7-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4 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观众丙</I>在2009-7-4 7:29:48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古来清照其才,沉鱼之貌,未堪夏日并荷举
广纳淮南月色,江左箫声,收作竹西寿酒歌</FONT></P>
<P><FONT size=3>生日快乐!健康如意!</FONT></P></DIV>

这马甲穿的~~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4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鸽</I>在2009-7-4 8:56:19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09 size=4>祝师傅生日快乐!感谢师傅辛勤栽培,联写不好,可心是诚的。</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个苑掬清,西子汲灵,君得七分秀气滋文笔
恩师是长,愚徒为幼,我赊十亩荷花祝寿星
</FONT></P>
</DIV>
<P>小白写的很好哦~~</P>[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4 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7-4 8:11:02的发言:</B>
<FONT size=3>谢谢小葱,谢谢无心,联写得都很美,很开心,我得好好收藏起来</FONT></DIV>

师傅开心就好[em02]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3

-43

回帖

0

精华

197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8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7
发表于 2009-7-4 10: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3300 size=4><B>提前祝师傅生日快乐!!!祝师傅天天开心~~~青春常驻。。。。。。。。。。。。。。</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4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白鸽</I>在2009-7-4 8:56:19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09 size=4>祝师傅生日快乐!感谢师傅辛勤栽培,联写不好,可心是诚的。</FONT></P>
<P><FONT color=#f70909 size=4>个苑掬清,西子汲灵,君得七分秀气滋文笔
恩师是长,愚徒为幼,我赊十亩荷花祝寿星
</FONT></P>
</DIV>
<P>

<P><FONT size=3>白鸽写的不错</FONT></P>
<P><FONT size=3>看到你进步,比我过生日还开心,鸽子加油</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4 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9-7-4 9:41:04的发言:</B>


师傅开心就好[em02]</DIV>
<P>
<P><FONT size=3>开心呢</FONT></P>
<P><FONT size=3>收联是一回事,我是看到你们联写得好,有进步了更开心</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4 10: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逐水花</I>在2009-7-4 10:09:15的发言:</B>

<P><FONT color=#ff3300 size=4><B>提前祝师傅生日快乐!!!祝师傅天天开心~~~青春常驻。。。。。。。。。。。。。。</B></FONT></P></DIV>
<P>
<P><FONT size=3>谢谢小刀</FONT></P>
<P><FONT size=3>咱家小刀现在也让我刮目相看了,恭喜你</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7

-6

回帖

0

精华

457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0063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4
发表于 2009-7-4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也祝可儿老师</FONT></P><P><FONT size=4>      生日快乐!   美丽长存!</FONT></P><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2.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主题
5

2

回帖

0

精华

24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15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1
发表于 2009-7-5 1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09 size=4 face=新宋体><b>祝师傅生日快乐!</b></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5 face=楷体_GB2312>便谢娘蔡女如何?论以才华识具,并世唯推山右子
与祷月当垆诸位,呈之联酒诗桃,恬然醉在瘦西湖</FONT></P>[em23][em23][em23][em23][em24][em24][em23][em24][em24][em23][em24][em24][em24][em23][em23][em24][em23][em24][em23][em23][em23][em23]
昼常忧短,书岂厌多,读到深时,夜半江声无俗味
名不可虚,道犹须正,神游化境,终南山影带馨香                           ---寒天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5 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味道江南</I>在2009-7-5 13:44:34的发言:</B>

<P><FONT face=新宋体 color=#f70909 size=4><B>祝师傅生日快乐!</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5>便谢娘蔡女如何?论以才华识具,并世唯推山右子
与祷月当垆诸位,呈之联酒诗桃,恬然醉在瘦西湖</FONT></P>[em23][em23][em23][em23][em24][em24][em23][em24][em24][em23][em24][em24][em24][em23][em23][em24][em23][em24][em23][em23][em23][em23]</DIV>

[em02][em02][em02]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蝶语飘香,MM哪天生日啊?</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味道江南</I>在2009-7-5 13:44:34的发言:</B>

<P><FONT face=新宋体 color=#f70909 size=4><B>祝师傅生日快乐!</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5>便谢娘蔡女如何?论以才华识具,并世唯推山右子
与祷月当垆诸位,呈之联酒诗桃,恬然醉在瘦西湖</FONT></P>[em23][em23][em23][em23][em24][em24][em23][em24][em24][em23][em24][em24][em24][em23][em23][em24][em23][em24][em23][em23][em23][em23]</DIV>
<P><FONT size=3>味道,写得真好,把那些古人全比下去了</FONT>
<P><FONT size=3>你师祖也会很高兴的,你连带他一起夸了</FONT></P>[em01]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集中一下:</FONT></P><P><FONT size=3>寒天的:</FONT></P><P><FONT size=3><FONT face=黑体 color=#cc3352>诗酒茂风华,迟两日庆生,合友之名,合师之数;
亭台连竹色,共千秋上寿,长流有水,长亘有山。</FONT>
</FONT></P><P><FONT size=3>不香的:</FONT></P><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 size=3><FONT color=#f70968>携六月荷神而至,直把那三千诗句,闲吟成一湖潋滟
歌满楼月色不归,浑已忘此夕何年,沉醉在十里扬州  </FONT>  </FONT></FONT></P><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观众丙的:
</FON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P><FONT color=#f70968 size=3>古来清照其才,沉鱼之貌,未堪夏日并荷举
广纳淮南月色,江左箫声,收作竹西寿酒歌</FONT></P><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白鸽的:</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3>个苑掬清,西子汲灵,君得七分秀气滋文笔
恩师是长,愚徒为幼,我赊十亩荷花祝寿星
</FONT></P><P>
<FONT size=3>味道的:</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09 size=3>便谢娘蔡女如何?论以才华识具,并世唯推山右子
与祷月当垆诸位,呈之联酒诗桃,恬然醉在瘦西湖</FONT></P></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一个个文采飞扬的</FONT></P><P><FONT size=3>有你们真幸福</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一页心的:</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f70968 size=3>此际吟风弄月,对酒诉衷情,怀念生辰何不可?
儿时摘柳拈花,知心凭率性,流传童话且重温。
</P>
<P></FONT><FONT size=4></FONT> </P>
<P><FONT size=3>布衣神相的:</FONT></P>
<P><FONT color=#f70968 size=3>将吾愿寄那页纸船,顺江而下,拟寿比二四桥头千秋月色;
赞其才看两行对语,入笛而吟,合奏成竹西路上一派歌吹。</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5 22:01:50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78的:</FONT></P><P><b><FONT color=#ff0099 size=3>我欲随风送去祝福,吹一曲俨如天籁之音,从三千里外黄鹤楼头:不同凡响、非同小可;
爱犹似水流成隽永,问何时扮作神仙眷侣,在两个人的瘦西湖上~ 荡着船兮,唱着歌儿。</FONT></b></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主题
66

-51

回帖

0

精华

139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35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楼主| 发表于 2009-7-5 2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ce2020 size=5>恭祝师傅生日快乐!天天快乐!</FONT></P>
<P><FONT color=#ce2020 size=4>芳辰共季夏荷花,早将廿四桥头明月,淬炼成生涯朗抱</FONT></P>
<P><FONT color=#ce2020 size=4>清砚连一湖镜水,独把十三塔顶昊天,铺张作案上华笺</FONT></P>
<P><FONT color=#000000 size=4>注:瘦西湖白塔有十三相轮,指十三天。</FONT></P>
<P><FONT color=#ce2020 size=4></FONT></P>
<P><FONT color=#ce2020 size=4>濡染效方心,长省思煌煌正气、落落奇文,仰为典范</FONT></P>
<P><FONT color=#ce2020 size=4>愚顽无一句,空辜负切切予期、孜孜教诲,愧对师辰</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6 10:22:27编辑过]
砥砺更开旷达心,天设宴,但倾樽,何惧幽燕飞大雪
诗书亦养英雄气,笔成锋,即如剑,且凭孤胆守危城————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孤城</FONT></P><P><FONT size=3>一联古雅,一联真情</FONT></P><P><FONT size=3>很开心,为你们自豪</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5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倚剑长天的:</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3>我亦弄箫人,廿四桥边,月影婆娑,凭谁问玉人何处?</FONT></P><P><FONT color=#f70909 size=3>谁真鼓琴手,五十弦上,莺声曼妙,唯我知竹馆今宵。</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9-7-6 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color=#ff0033 size=5>算来人比西湖瘦,况竹榻迎凉、檀板翻新,情怀在亭台深处;</FONT></P><P 0pt? 0cm><FONT color=#ff0033 size=5>渐觉露随明月圆,把烛光吹灭、糕香分尽,眉眼如菡萏开时。</FONT></P><P 0pt? 0cm><FONT color=#ff0033 size=5>注:7月6日为农历闰5月14.</FONT></P>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3

-43

回帖

0

精华

197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88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4-7
发表于 2009-7-6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33 size=5><b>师父。。我没有联。。。。只好送一首采桑子祝贺师父。。。。。。</b></FONT></P><P><FONT color=#ff0033 size=5><b>盈盈华露新荷滴,天意娉婷,朗月繁星,吩咐笙箫奏玉庭。
冰心谢饷千山外,聊借清风,带尔情浓,吹起西湖浪一丛。
</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6 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挖~~~小刀给师傅的情词耶~~~</FONT></P>[em02][em02]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9-7-6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P>

祝贺师傅生日专贴

祝贺师傅生日专贴

我不会写联,送张卡吧。</P>
<P><FONT color=#ff0000 size=7>顺便祝可儿老师万岁万岁万万岁,哈哈~~~~~!</FONT></P>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6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空道人</I>在2009-7-6 8:21:21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color=#ff0033 size=5>算来人比西湖瘦,况竹榻迎凉、檀板翻新,情怀在亭台深处;</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ff0033 size=5>渐觉露随明月圆,把烛光吹灭、糕香分尽,眉眼如菡萏开时。</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ff0033 size=5>注:7月6日为农历闰5月14.</FONT></P></DIV>
<P>
<P><FONT size=3>大哥要么不出手,出手总让人惊艳,谢谢大哥</FONT></P>
<P><FONT size=3>这个农历的一组数据当初一看就眼熟,后来一想,才知道这是扬州的区号呢,真巧</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6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逐水花</I>在2009-7-6 10:12:52的发言:</B>

<P><FONT color=#ff0033 size=5><B>师父。。我没有联。。。。只好送一首采桑子祝贺师父。。。。。。</B></FONT></P>
<P><FONT color=#ff0033 size=5><B>盈盈华露新荷滴,天意娉婷,朗月繁星,吩咐笙箫奏玉庭。
冰心谢饷千山外,聊借清风,带尔情浓,吹起西湖浪一丛。
</B></FONT></P></DIV>
<P>
<P><FONT size=3>小葱说这是情词,我找啊找啊,终于找到了那个情,嘎嘎</FONT></P>
<P><FONT size=3>谢谢小刀,词也好啊,用心写的,我都喜欢</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6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七弦</FONT></P><P><FONT size=3>卡片很漂亮,七弦就是厉害,到底是学美术的,做得很漂亮</FONT></P><P><FONT size=3>你们和我一起活一万岁吧,大家就可以一起玩一万年啦</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谢谢七弦</FONT></P><P><FONT size=3>卡片很漂亮,七弦就是厉害,到底是学美术的,做得很漂亮</FONT></P><P><FONT size=3>你们和我一起活一万岁吧,大家就可以一起玩一万年啦</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40

-31

回帖

0

精华

137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竹西闲人

UID
21296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15
发表于 2009-7-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6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小七,这几个月你进步很快了,看你的对句,我常常自叹不如,你很灵气,从一开始我就这样认为,现在更确信。</FONT></P><P><FONT size=3>还有那些……这些……你这么说我觉得很内疚了,我真没为你们做什么,倒是你们会在我最需要的时候,一个个挺身而出。表面是你们围着我这个师傅,其实,你们才是我的后盾,没有你们,很多时候我会束手无策,孤立无援。</FONT></P><P><FONT size=3>别说分开不分开的话,即便离开网络还是可以联系啊,怎么会分开?</FONT></P><P><FONT size=3>还有还有,我哪有什么桃花,切,小心我抖搂你……</FONT></P><P><FONT size=3></FONT> </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6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小七这两联不错呢,我喜欢,功夫没白费,爱死你了,抱抱美女</FONT>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主题
5

2

回帖

0

精华

24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15
在线时间
3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1
发表于 2009-7-6 18: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君莫非</I>在2009-7-6 15:09:50的发言:</B>

<P 0cm 0pt?><FONT size=4><FONT size=4>常常让我趴在一边赞叹不已。</FONT></FONT></P></DIV>
<P>原先我自封竹西门下蹲者,自以为绝倒~~</P>
<P>没想破小七你你你你更那啥,居然是竹西趴者~~~</P>[em01][em01]
昼常忧短,书岂厌多,读到深时,夜半江声无俗味
名不可虚,道犹须正,神游化境,终南山影带馨香                           ---寒天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9-7-6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猪不出蹄则矣,一出蹄又害大家一把鼻涕,一把眼泪~~[em01]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 小时
主题
20

40

回帖

0

精华

6099

积分

联都进士

UID
12058
在线时间
6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8
发表于 2009-7-6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4>入芳辰夜,有芝兰兑酒,与友与师,今宵同醉扬州月===
贺可人儿,邀菡萏和诗,为情为谊,此后长歌华夏风</FONT></P>
<P>可儿老师我没办法了,肚子里就这点墨水了。我想了一天了。不管好不好先奉上呵。</P>
<P>生日快乐哦。</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7 9:20:52编辑过]
冒得什么哇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268

-2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栀子花仙子

UID
16372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5
发表于 2009-7-6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ff0000 size=4>我从千里望来,有七月荷杯,代酬师寿;</FONT></b></P><P><b><FONT color=#ff0000 size=4>云在三更散去,留一箫月色,守候玉人。</FONT></b></P><P><b><FONT color=#ff0000 size=4></FONT></b> </P><P><FONT color=#000000 size=4>师傅,我实在写不来,还好没有等到明天,再祝师傅生日快乐!!!</FONT></P>

清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0

4

回帖

0

精华

176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02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09-7-6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3>跑错地方了,还好有人提醒</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3>师父生日快乐!</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B>择七月生辰,自蕴清芬,不逐流水,只附芷兰之韵;</B></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B>臻千秋才气,文生奇骨,如展狂飙,共钦豪放其怀。</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3>注:七月=兰月</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6 23:35: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268

-2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栀子花仙子

UID
16372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5
发表于 2009-7-6 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 <b><FONT color=#ff0066>写给师傅的</FONT><FONT color=#ff0066>生日之歌</FONT></b></FONT></P><P><b><FONT color=#ff0066 size=3>   </FONT></b><FONT size=3>七月荷风</FONT></P><P><FONT size=3>吹绿了瘦西湖</FONT></P><P><FONT size=3>装扮了七月天</FONT></P><P><FONT size=3>头枕着七月</FONT></P><P><FONT size=3>在这个不眠之夜</FONT></P><P><FONT size=3>师傅</FONT></P><P><FONT size=3>看见天上的星星了吗</FONT></P><P><FONT size=3>那是我无数的祝福</FONT></P><P><FONT size=3>轻轻的祝福</FONT></P><P><FONT size=3>道不尽心中万语千言</FONT></P><P><FONT size=3>只有用东海的水 研墨</FONT></P><P><FONT size=3>摘一颗蟠桃园的桃子</FONT></P><P><FONT size=3>为你送上</FONT></P><P><FONT size=3>“生日快乐”四个字</FONT></P><P><FONT size=3>不再说过多的祝福</FONT></P><P><FONT size=3>一颗心在默默的关怀</FONT></P><P><FONT size=3>一个微笑</FONT></P><P><FONT size=3>会在今晚烛光的祝愿中</FONT></P><P><FONT size=3>邮到</FONT></P><P><FONT size=3></FONT> </P>

清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268

-2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栀子花仙子

UID
16372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5
发表于 2009-7-7 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从千里归来,共六月荷神,同为师寿;
谁在西湖不返,吹一箫月色,留待玉人 。</P><P>修改之前的也贴过来,请师傅指点~~~</P>

清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7 07:4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谢谢小梦,联不错呢,喜欢</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7-7 9:10:15编辑过]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7 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林七弦</I>在2009-7-6 22:58:48的发言:</B>

<P>在芳辰夜,有芝兰兑酒,分友分师,今宵同醉扬州月===
贺可人儿,邀玉萏和诗,为情为谊,此后长歌华夏风</P>
<P>可儿老师我没办法了,肚子里就这点墨水了。我想了一天了。不管好不好先奉上呵。</P>
<P>生日快乐哦。</P></DIV>
<P>
<P><FONT size=3>谢谢七弦</FONT></P>
<P><FONT size=3>喜欢,七弦真有心,联我收藏了</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7 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素手撷香</I>在2009-7-6 23:30:01的发言:</B>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3>跑错地方了,还好有人提醒</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3>师父生日快乐!</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B>择七月生辰,自蕴清芬,不逐流水,只附芷兰之韵;</B></FONT></P>
<P><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fffff"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4><B>臻千秋才气,文生奇骨,如展狂飙,共钦豪放其怀。</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33ff size=3>注:七月=兰月</FONT></P>
</DIV>
<P>
<P><FONT size=3>很美</FONT>
<P><FONT size=3>谢谢素手。但就联看,写得很好,素手进步很快</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7-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绮梦抚琴</I>在2009-7-6 23:49:35的发言:</B>

<P><FONT size=3><B><FONT color=#ff0066>写给师傅的</FONT><FONT color=#ff0066>生日之歌</FONT></B></FONT></P>
<P><B><FONT color=#ff0066 size=3>   </FONT></B><FONT size=3>七月荷风</FONT></P>
<P><FONT size=3>吹绿了瘦西湖</FONT></P>
<P><FONT size=3>装扮了七月天</FONT></P>
<P><FONT size=3>头枕着七月</FONT></P>
<P><FONT size=3>在这个不眠之夜</FONT></P>
<P><FONT size=3>师傅</FONT></P>
<P><FONT size=3>看见天上的星星了吗</FONT></P>
<P><FONT size=3>那是我无数的祝福</FONT></P>
<P><FONT size=3>轻轻的祝福</FONT></P>
<P><FONT size=3>道不尽心中万语千言</FONT></P>
<P><FONT size=3>只有用东海的水 研墨</FONT></P>
<P><FONT size=3>摘一颗蟠桃园的桃子</FONT></P>
<P><FONT size=3>为你送上</FONT></P>
<P><FONT size=3>“生日快乐”四个字</FONT></P>
<P><FONT size=3>不再说过多的祝福</FONT></P>
<P><FONT size=3>一颗心在默默的关怀</FONT></P>
<P><FONT size=3>一个微笑</FONT></P>
<P><FONT size=3>会在今晚烛光的祝愿中</FONT></P>
<P><FONT size=3>邮到</FONT></P>
<P><FONT size=3></FONT></P></DIV>
<P>
<P><FONT size=3>小梦还会写歌词呢</FONT></P>
<P><FONT size=3>小梦你唱给我听</FONT></P>[em02]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主题
268

-2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栀子花仙子

UID
16372
在线时间
1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5
发表于 2009-7-7 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7-7 7:44:21的发言:</B>


<P>
<P><FONT size=3>小梦还会写歌词呢</FONT></P>
<P><FONT size=3>小梦你唱给我听</FONT></P>[em02]</DIV>

<FONT size=4>我已经很久不唱歌了</FONT>[em04][em04]

清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3 小时
主题
10

4

回帖

0

精华

176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02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09-7-7 17: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可儿</I>在2009-7-7 7:43:42的发言:</B>


<P>

<P><FONT size=3>很美</FONT>
<P><FONT size=3>谢谢素手。但就联看,写得很好,素手进步很快</FONT></P></DIV>
<P>那也是师父教导有方,谢谢师父[em23]</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456

-451

回帖

0

精华

2003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1749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4
发表于 2009-7-24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456

-451

回帖

0

精华

2003

积分

禁止发言

UID
1749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4
发表于 2009-7-24 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00:01 , Processed in 0.164361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