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3203|回复: 104

[酬唱]虚位待知音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发表于 2009-3-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酬唱]虚位待知音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8 0:11:38编辑过]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b>[酬唱] 淡茶迎贵客 [黄不拉叽]</b></P><P><b>[酬唱] 虚位待知音 [黑不溜秋]</b>
</P>[em01][em01]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N彩| 六合投N注| 网络赚钱去SO娱N乐N城:顶级信用N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咱俩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联都浪迹,寻欢何处?</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刚学,反应慢。。。还是等高手上吧,才搭调啊[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刚学,来吧,无聊透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P>联都浪迹,寻欢何处?</P><P>水库漫游,敬酒一杯!</P><P>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原来是水库好友呢。接着吧,你出题</P><P>无聊无聊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君酬唱趣横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定不是您的对手,偶暂时顶着,等朋友们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与君酬唱趣横生</P><P>醉我桃花香四溢</P><P>你这么说就不好玩了。水库可没有这样的传统。不然我该骂你了。</P><P>桃花开得春之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桃花开得春之韵</P><P>荷浦摇来月上船</P><P>真的,您要让着点~</P><P>竹径春深云乱叠</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3-7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桃花开得春之韵
燕子衔来雨后泥</P>路过~~~[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P>竹径春深云乱叠</P><P>花期梦好月清盈</P><P>我也是老水鸟。尽管水吧</P><P>盈门遍是佳风景</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萱</I>在2009-3-7 22:27:51的发言:</B>

<P>桃花开得春之韵
燕子衔来雨后泥</P>路过~~~[em01][em01]</DIV>
<P>欢迎雨萱MM[em23]</P>
<P>盈门遍是佳风景</P>
<P>入句皆为好话题</P>
<P>水手,握手。。。</P>
<P>山间落瀑撩猿吼</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哥,问问需要接龙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P>山间落瀑撩猿吼</P><P>槛外浮云伴鹤飞</P><P>握手!</P><P>冰轮影若杯中物</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3-7 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司机大哥带的同伴不少哈[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P>无所谓,接龙不接龙的。</P><P>如果你想接就接,不愿接就随意。出对句成联诗钟题图都可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雨萱</I>在2009-3-7 22:27:51的发言:</B>

<P>桃花开得春之韵
燕子衔来雨后泥</P>路过~~~[em01][em01]</DIV>

欢迎!鼓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P>冰轮影若杯中物</P><P>贪念恍如身上尘</P><P>冰轮?不知道是啥东东,汗。凑滴~</P><P>一缕相思两地愁</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缕相思两地愁</P><P>三巡冽酒五更月</P><P>司机,冰轮就是月亮</P><P>载酒复登临,拟教寂寞随风落</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载酒复登临,拟教寂寞随风落</P>
<P>横舟闲睡去,更待逍遥入梦来</P>
<P>哦,月亮。谢谢黑哥[em27]</P>
<P>梅花尺素章台柳,欲寄无期</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8 8:19:3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梅花尺素章台柳,欲寄无期</P><P>李白桃红漱玉词,老来不目</P><P>表客气。同是水鸟。</P><P>别后我重来,依旧是流水东归,菊花向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P>别后我重来,依旧是流水东归,菊花向晚;</P>
<P>如今君远去,可怜见夕阳西坠,霜雁悲秋。</P>
<P>哈哈~赶晚上滴火车<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P>
<P>见唱晚渔舟,归林倦鸟,才知暮鼓声声敲落日</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7 23:38:5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P>见唱晚渔舟,归林倦鸟,才知暮鼓声声敲落日</P><P>效吟诗过客,纵酒愁肠,一并江流滚滚挽斜阳</P><P>有花飞落酒杯前,疑秋催战鼓,竟日江南浓转淡;</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主题
295

-269

回帖

0

精华

299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43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8
发表于 2009-3-7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精彩!
旧事风中渐远

清凉月下徐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7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P>有花飞落酒杯前,疑秋催战鼓,竟日江南浓转淡;</P>
<P>见叶飘残茅舍下,是树染风寒?渐凉槛外绿翻黄!</P>
<P>黑哥长联忒难鸟,投降,睡觉觉去~</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8 9:51:0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7 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走,周末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若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不溜秋</I>在2009-3-7 23:59:57的发言:</B>
别走,周末了呢</DIV>

俺耍轮休滴,明天要上班,嘿嘿~还得好为生计奔波呢。改天有机会再整哈,黑哥88[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OK,那我继续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3-8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有花飞落酒杯前,疑秋催战鼓,竟日江南浓转淡;</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随雁梦回故园处,寄语向空天,从容人事是与非。</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站在后排学习了!</FONT></P>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3-8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又变回虚位以待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两位MM顶帖,要不你们陪我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慌忙中毛病大大滴<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4.gif">,修改修改滴干活~[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8 8:15:3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主题
299

39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无用之极

UID
19412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1
发表于 2009-3-8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竹板翻飞……] 咱们说一个咱们对一个……

独轮载大车,卡吧?
小将牵阿扁,死机!

“我是路过的,别拍我啊!”</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群</I>在2009-3-8 11:10:11的发言:</B>
<FONT size=4>[竹板翻飞……] 咱们说一个咱们对一个……

独轮载大车,卡吧?
小将牵阿扁,死机!

“我是路过的,别拍我啊!”</FONT>
</DIV>


<P>欢迎郑兄![em27]</P>
<P><FONT size=3>雅俗皆能共赏,郑曲</FONT></P>
<P><FONT size=3>高低尽管闲言,群聊</FONT></P>
<P><FONT size=3>纯属灌水,甭管分句韵脚哈~</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主题
299

39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无用之极

UID
19412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1
发表于 2009-3-8 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很工整
没问题

不小心又成联了,唉……
</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老黑归来。继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不溜秋</I>在2009-3-8 18:56:05的发言:</B>
司机,老黑归来。继续不?</DIV>
<P>
<P>你老兄遁了一天滴土,又出洞了哈<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1.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黑风云游戏玩累了。来吧,接着玩,你出题。出句还是成联任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嘛,偶就先出个~今天整接龙滴要得不?</P><P>残花落水落花残(回文)</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残花落水落花残(回文)</P><P>冷月随风随月冷</P><P>何处是乡关,烟波一棹无从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津大板~~~~~~~~~~~~~~~</P><P>唱得好好艾~~~~~~~~~~~~~~</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P>何处是乡关,烟波一棹无从觅;</P><P>此生穷陌路,云雨千山哪日归?</P><P>接龙?</P><P>归心频惹思亲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花浣月</I>在2009-3-8 22:23:57的发言:</B>

<P>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天津大板~~~~~~~~~~~~~~~</P>
<P>唱得好好艾~~~~~~~~~~~~~~</P></DIV>

<b><EM>欢迎流花浣月加盟</EM></b>[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P>归心频惹思亲泪</P><P>诗兴每教故梦吟</P><P>司机,我先去水库灌水了,那儿在盖楼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流花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何处是乡关,烟波一棹无从觅</P><P>离愁藏袖底,锦字三千不忍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偶也盖楼去~[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8 22:38:1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哥俩都喜欢砌墙[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司机和老黑都是泥水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8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俩水漫联都,俺去睡觉了,88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4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4
发表于 2009-3-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归心频惹思亲泪</P><P>明月独吟游子情</P>
纵马驰骋,关山万里抛身后 登楼俯仰,大浪千重倾盏中 ---剑冷天河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95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83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31
发表于 2009-3-8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够知音啊,仰视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8 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米?开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4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23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
发表于 2009-3-8 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我一边练几年再来哈[em04]
不要人夸颜色好 但求世有笑声多 ---剑冷天河校长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9 00: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颜笑</I>在2009-3-8 23:57:04的发言:</B>
高手,我一边练几年再来哈[em04]</DIV>

手不高,但是很黑。玩玩不M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9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P>帮老黑盖楼~~~~</P><P>去雁悲秋悲雁去</P><P>残花落水落花残(回文)</P><P>问: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3-9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七八游子,又重逢别样故乡。</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9 22:53:04编辑过]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主题
299

39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顾问

无用之极

UID
19412
在线时间
2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1
发表于 2009-3-9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下三分春色媚,二分无赖是杭州。

问:一两桃花,可买得一个半杭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9-3-9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几堆燕子,怎添她别样小园?</FONT></P>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花浣月</I>在2009-3-9 21:56:28的发言:</B>

<P>帮老黑盖楼~~~~</P>
<P>去雁悲秋悲雁去</P>
<P>残花落水落花残(回文)</P>
<P>问: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P></DIV>
<P>问: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P>
<P>递进数字一两三,三分   一+两,这机关是要整死人滴。反正我是对不起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3.gif"> </P>
<P>狂晕个<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6.gif">,你也忒黑了点吧?比老黑都还黑<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P>
<P>偶一边找位子坐着看,等老黑和高手们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司机,还在线不?再玩几把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P>问: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P><P>答:千寻明月,尽包容万种风情!</P><P>这个机关难破,放了。</P><P>出:夜月满中庭,何处箫声,徒惹乡思情切切;</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竹音,郑兄,秀才等各位好友捧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07:4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夜月满中庭,何处箫声,徒惹乡思情切切;</P><P>对:尘烟封古道,天边雁字,平添别怨恨幽幽。</P><P>接龙哈~</P><P>出:幽谷青岚,入室留香人不觉;(玻璃)</P><P>--师哥师姐们快来帮偶啊,把老黑给放趴下。。。[em05]</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幽谷青岚,入室留香人不觉;(玻璃)</P>
<P>对:春风杏雨,出门赏景燕同行。</P>
<P>改一下,燕来同实不如燕同行。</P>
<P>出句:行未出空山,名不平高士,大笑营求贪草莽;(玻璃,当句自对,分句自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0 8:25:1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哥~泥昨晚觉觉没有啊?那么晚了还在线,今儿个这么早就出洞啦[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黑孤枕难眠啊,你不也挺早吗[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司机,你往我身上砸玻璃,那我也回敬你一块。</P><P>出句:行未出空山,名不平高士,大笑营求贪草莽;(玻璃,当句自对,分句自对)</P><P>改了个贪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8:30上班班喽,回头想好了,再来对。老黑真够狠滴~偶这就搜肠刮肚去<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0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你朝我身上扔玻璃末子,不然我也不会玩玻璃的:)至少我没那爱好[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不溜秋</I>在2009-3-10 8:48:10的发言:</B>
那是因为你朝我身上扔玻璃末子,不然我也不会玩玻璃的:)至少我没那爱好[em07]</DIV>
<P>
<P>MS偶滴玻璃末子把自己给砸了哈,后悔鸟~<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3.gif"></P>
<P>十班滴师兄师姐们啊,泥们就忍心看俺被老黑给活活滴整死吗?<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3.gif"></P>
<P>快来救救我,群殴他~~[em05]</P>
<P>[em01][em01][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趁当官滴转身鸟,先整上来再说。。。[em05]</P><P>出句:行未出空山,名不平高士,大笑营求贪草莽;(玻璃)</P><P>对句:案虽无墨竹,品当学玉兰,开心享受作亭台。(偶家阳台上就有一盆玉兰,心开后洁白无瑕,香S了)</P><P>出句:台前戏说包公脸,黑不溜秋;<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本来就没整机关了,一两就是一两,十两就是一斤的说~~~~</P><P>破司机,自个开着卡车骑滑板,净整机关,又扔玻璃沫子又画迷宫的,害的俺好像跟你们一样黑的都~~~~~~~~~~~</P>[em06][em05][em03][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想了想,觉得老黑这个级别,好像是应该被群殴哦~~~~~~~~~~~~~</P>[em07][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 小时
主题
1

2

回帖

0

精华

142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8032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1
发表于 2009-3-10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十千青酒, 必赊来百万诗情       凑一句  错了 老师们不要打偶啊   </FONT></P>[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209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2009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5
发表于 2009-3-10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三八节日,更怀念廿四时光</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紫云</I>在2009-3-10 16:32:10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三八节日,更怀念廿四时光</FONT></P></DIV>


<P>谢谢紫云MM加盟!你很有水手风采哦,相信偶,没错滴。算你一个,献花~[em23][em23]</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顽</I>在2009-3-10 15:04:47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十千青酒, 必赊来百万诗情       凑一句  错了 老师们不要打偶啊   </FONT></P>[em04][em04][em04]</DIV>
<P>谢谢小顽MM加盟!算你一个。献花~[em23][em23]</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花浣月</I>在2009-3-10 14:36:00的发言:</B>

<P>俺想了想,觉得老黑这个级别,好像是应该被群殴哦~~~~~~~~~~~~~</P>[em07][em08]</DIV>
<p>
<P>谢谢流花浣月MM,肯定算你一个。[em23][em23]</P>
<P>另:叫俺破司机?嘿嘿~够亲切滴,偶喜欢。。。[em02]</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群</I>在2009-3-9 22:58:08的发言:</B>
天下三分春色媚,二分无赖是杭州。

问:一两桃花,可买得一个半杭州?
</DIV>
<p>
<P>再次谢谢郑兄!算你一个。[em27][em27]</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秀才</I>在2009-3-9 23:00:12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几堆燕子,怎添她别样小园?</FONT></P></DIV>
<P>谢谢咱老巴家滴秀才班长加盟!你来俺心里就踏实多了,算你一个。[em27][em27]</P>
<P>另:撕心裂肺滴要求班长改名----巴山进士![em05]</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3-9 22:51:25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七八游子,又重逢别样故乡。</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P>
</DIV>
<P>谢谢竹音MM加盟!算你一个,司机献花花。。。[em23][em23]</P>
<P>~~~~~~~~~~~~~~~~~~~~~~~~~~~~~~~~~</P>
<P>司机欢迎有更多滴同学、朋友进来,咱并肩群殴老黑![em05]</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花浣月</I>在2009-3-10 14:28:23的发言:</B>
<P>俺本来就没整机关了,一两就是一两,十两就是一斤的说~~~~</P><P>破司机,自个开着卡车骑滑板,净整机关,又扔玻璃沫子又画迷宫的,害的俺好像跟你们一样黑的都~~~~~~~~~~~</P>[em06][em05][em03][em01]</DIV>
<P>哈哈,政府把政策一放宽,咱老百姓滴日子就好过多了[em02]</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问:一两桃花,可买得三分春色?</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答:半围柳线, 竟钓来十里清波。</FONT></P><P>这数字MS差价还要大点哈[em32]</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3-10 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P>难怪大卡在群不出来冒泡泡了</P>
<P>原来在这里砌墙了</P>
<P>(*^__^*) 嘻嘻……</P>
<P>俺来学习了</P>
<P>也给两位加油、、、</P>[em17][em1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0 19:57: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0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水伊人</I>在2009-3-10 19:56:28的发言:</B>

<P>难怪大卡在群不出来冒泡泡了</P>
<P>原来在这里砌墙了</P>
<P>(*^__^*) 嘻嘻……</P>
<P>俺来学习了</P>
<P>也给两位加油、、、</P>[em17][em17][em27][em27]
</DIV>

水好![em23][em23]墙裂要求水美女加入俺们滴打黑行动。。。[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台前戏说包公脸,黑不溜秋;</P>
<P>对句:画里俨然西子心,素来如鉴。</P>
<P>出句:鉴吾心以表吾情,情怀未减,心绪若初,朗照入杯时,鬓如霜且发如雪;(当句自对,分句自对,排比自对)</P>
<P>司机,包公我对不好,没想到合适的典故。</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1 1:11: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卡巴司机</I>在2009-3-10 10:58:41的发言:</B>



<P>
<P>MS偶滴玻璃末子把自己给砸了哈,后悔鸟~<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03.gif"></P>
<P>十班滴师兄师姐们啊,泥们就忍心看俺被老黑给活活滴整死吗?<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3.gif"></P>
<P>快来救救我,群殴他~~[em05]</P>
<P>[em01][em01][em01]</P></DIV>

司机,这就是你的不对咧,老黑也是10班同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1 1:08:4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顶帖的各位同学们,老黑就不一一点名了,在此一并谢过大家顶贴!劳苦功高!</P><P>大家千万表群殴,老黑也是同学,表听司机乱说。</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1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不小心,俺的桃花被司机用歪了,老黑表打俺~~~~~~~~</P>[em01][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1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不溜秋</I>在2009-3-11 1:07:34的发言:</B>
<P>出句:鉴吾心以表吾情,情怀未减,心绪若初,朗照入杯时,鬓如霜且发如雪;(当句自对,分句自对,排比自对)</P>
</DIV>
<P>开初认为你只是涉黑,现在鉴定出你肯定是拉登一伙滴,恐怖!<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
<P>整这么长滴联,都快到大观楼鸟,还给偶整些鸡冠,你还要人活不?<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3.gif"></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1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流花浣月</I>在2009-3-11 17:02:00的发言:</B>

<P>一不小心,俺的桃花被司机用歪了,老黑表打俺~~~~~~~~</P>[em01][em07]</DIV>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1 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鉴吾心以表吾情,情怀未减,心绪若初,朗照入杯时,鬓如霜且发如雪;</P><P>对句:悲去雁犹伤去影,影迹渐消,雁声依旧,残花漂水处,箫断咽而人断肠。</P><P>出句:肠牵肚挂断肠人,屠夫怨妇;</P><P>友情提示:鸡冠。N个双关哈,你也慢慢磨脑壳去吧[em05]</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鉴吾心以表吾情,情怀未减,心绪若初,朗照入杯时,鬓如霜且发如雪;</P><P>对句:悲去雁犹伤去影,影迹渐消,雁声依旧,残花漂水处,箫断咽而人断肠。</P><P>~~~~~~~~~~~~~~~~~~~~~~~~~~~~~~~~~~~~~~~~~~~~~~~~~~~~~~~~~~~~~~~~~~</P><P>黑哥,说实话,对这联我是生凑的,表笑话我哈[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肠牵肚挂断肠人,屠夫怨妇;
对句;梦死醉生追梦者,酒圣诗仙。</P><P>友情回敬,俺耍赖的工夫一流,碰到自己解决不了的。溜之大吉。</P><P>[em05]</P><P>出句;仙山出海第一重,时梦倩神游,安窃文章三寸骨?</P><P>木有鸡冠。</P>[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黑与卡巴司机;</P><P>工<FONT color=#ee3d11>卡</FONT>来从寄客家,卅年身事转篷,清绝于归<FONT color=#ff0000>司</FONT>稼穑;</P><P><FONT color=#f70909>巴</FONT>渝自古多才俊,此等风神不世,狷狂一笑任<FONT color=#f70909>机</FONT>缘。</P><P>嵌的不工整,上言我,下言司机。工卡是我的家乡,但不知道司机是否土生土长?如不是,再作修改。</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9-3-11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位大才子进群8173398参加阳刚十班的PK阵云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67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51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3-4
 楼主| 发表于 2009-3-11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秀才</I>在2009-3-11 23:26:54的发言:</B>
两位大才子进群8173398参加阳刚十班的PK阵云</DIV>

老黑木有QQ,谢谢巴山进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6

-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9873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2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司机和老黑都是黑社会滴,净整些鸡冠使劲掐,俺搬个小凳儿观赏~~~~~~~~~~</P><P>[em05][em05]</P><P>这俩人都不厚道,监定完毕!</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2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仙山出海第一重,时梦倩神游,安窃文章三寸骨?</P>
<P>对句;竹榻闻钟声几杵,凭云帘雾帐,也分松鹤半杯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4 23:32:2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不溜秋</I>在2009-3-11 23:07:23的发言:</B>
<P>老黑与卡巴司机;</P>
<P>工<FONT color=#ee3d11>卡</FONT>来从寄客家,卅年身事转篷,清绝于归<FONT color=#ff0000>司</FONT>稼穑;</P>
<P><FONT color=#f70909>巴</FONT>渝自古多才俊,此等风神不世,狷狂一笑任<FONT color=#f70909>机</FONT>缘。</P>
<P>嵌的不工整,上言我,下言司机。工卡是我的家乡,但不知道司机是否土生土长?如不是,再作修改。</P></DIV>



<P>谢谢黑哥赐玉![em17][em17] 司机敬茶~~[em27][em27]</P>
<P>贡嘎,老黑是西藏的?要回老家一趟是有点不容易,几千公里呢,只有坐灰鸡~~[em05]</P>
<P>我和你一样也是个流浪儿,不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老家在四川,不过来重庆已经十年多了,算是半个重庆人吧[em03]</P>
<P>呵呵,咱水库好像专收容流浪汉哈,从老哈公开始~<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3 7:39:4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52

-5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黄棒

UID
19866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3-12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同是流浪汉,握手!再深情滴拥抱个~</P>
<P>老黑和我共同在感受着那份揪心的痛!整滴不工,回敬黑哥:</P>
<P>归雁横天际,欲凭栏,怎奈浮烟遮望眼;</P>
<P>故园入梦中,悄落泪,堪怜苦雨惹乡愁。</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2 19:16: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15:35 , Processed in 0.33141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